姐妹兄弟五人相继修炼大法

更新: 2017年11月19日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十一月十九日】我们家姐妹四个,还有一个兄弟,都先后走進大法修炼中来,沐浴在佛恩浩荡之中,我们无比幸福。

大姐原来脾气不好,老爱骂人,一九九六年修炼大法后,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身体也一直很好。那时候,她向我洪法,我说,我知道大法好,但现在工作忙,有机会再修吧!

没想到这一拖就两年。一九九八年四月份,我的生意转型,在此期间,我走進了大法修炼中来。那段时间我特别精進,也特别快乐,每天沐浴在回归的喜悦当中。同时,在我身上也见证了大法的神迹。那时的我已经结婚八年多了,几次怀孕也没保住,一直没有孩子,就在我得法后的第六个月,我又怀孕了。我的丈夫知道后,特别高兴,不停地说,这个法真好,以后你好好学吧,我支持你!现在我闺女已经十六岁了,特别健康,也特别聪明可爱。

因为家人的支持,那时我家成立了学法组,最多时我家有四十多人来看师父的讲法录像。

正当我们心情愉悦地沐浴在佛恩浩荡之中时,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泽民集团利用媒体开始了对大法和大法弟子的大规模迫害,我的家人对我和大姐都非常担心。由于外界的压力,我们学法没能像迫害前那么精進。一天,大姐给我打电话说,那几天她嘴歪眼斜,心里特别难受。亲戚知道后都纷纷来劝大姐去医院治疗,大姐说:“没事,我是个炼功人,一星期就能好。”三姐说:“你一星期好了,我就和你一起修炼。”

我和大姐顶着压力,一起学法炼功向内找。大姐有个坏习惯,喜欢东家长西家短的议论人,我和她在法理上交流后,提醒她修口,她也认识到了自己的执着。奇迹出现了,大姐真的一星期就好了。这件事在我的亲友中产生了很大的震动,但三姐还是没有走到大法修炼中来。

二零一二年年底,三姐患上了严重的腰椎盘突出,不能走路,四处去看病也没好。大姐知道后,来到她家并住了下来,带着她学法炼功,不到两个月时间,三姐就能下楼了;三个月以后就能去市场买菜了;半年后,她就能正常开车工作了,康复后的三姐特别高兴,由衷的感谢师父!

二姐看到我们三姐妹修大法后的神奇变化,也走進了大法修炼中来,二姐修炼后,也得了福报,她的女儿特别孝顺,每个月都给二姐钱,她女儿的生意也红红火火的。

我们姐妹都在大法中受益,也想让哥哥走進来,可是我们怎么劝他都不修炼。二零一四年年底,健壮的哥哥,突然间感到浑身无力,到医大一检查确诊为血癌晚期,只能活半年。姐妹们知道这一情况后都哭得不行。我们兄妹五人父母早逝,这些年来,我们相互照顾,相互帮助。知道大哥生病,我们筹来钱,并对他用心照顾。我们都劝他修大法,因为只有大法才能使他发生奇迹。大哥说,那好,我也修吧,活到哪就算到哪!

一晃两年过去了,大哥的身体越来越好。亲戚一聚会,嫂子就说,如果不是修炼大法,你大哥早就没了。

看到我们兄弟姐妹修炼大法后的变化,亲戚们都亲眼见证了大法的神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