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正气十足告诉“敲门”警察:别来我家

更新: 2017年10月10日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十月十一日】近日,我地区出现“敲门行动”,即当地警察要到法轮大法弟子的家里进行所谓的谈话、拍照、录像等。警察给我爸爸打电话,没想到爸爸这次正气十足,他大致是这样回复警察的:“你们别来我家,我们早搬家了,搬到哪里了也不会告诉你们,你们说录像就录像,说拍照就拍照,你们知不知道什么是人权?”警察听到后,连连骂都是共产党的错,他们都是应付差事而已。

可见共产党对法轮功的迫害已经坚持不下去了,是不得民心的。

我妈妈是一名大法弟子,修炼法轮大法二十多年了,扔掉了多年的药罐子,大家都知道,类风湿、血小板低、严重胃病等被医学界称为“不死的癌症”,但我妈妈修炼法轮大法后,都彻底好了,现在六十多岁的老太太,比年轻人身体都好,家里也是一天比一天的和睦,奶奶见到我,总是夸我妈妈对她好,要知道她们俩在从前可是经常闹气的。爸爸也总是跟他的朋友说,谁要是想要媳妇身体好、脾气好,就炼法轮功去。

但是自从中共迫害法轮大法以后,家里就蒙上了迫害的阴影,妈妈曾经被迫流离失所,曾被非法劳教两次,每次都是两年,爸爸的态度也由原来的支持和赞美转变为打骂。也是啊,谁不想过安稳的生活?但是中共是不在乎老百姓过得怎么样的,它总是高喊“维稳”,但是它才是中国最不稳定的因素,社会一切动乱之源。历次的政治运动,“三反”、“五反”、“肃反”,让人们内心颤抖着屈服,但是我的妈妈,一名大法弟子,这么多年一直坚定信仰,坚持按照李洪志师父教导的真、善、忍做人,一年一年过去了,当同龄人都老去了,身体越来越不行了,妈妈的身体却越来越好,每天睡很少的觉,有用不完的力气,虽然饱受迫害多年,但乐观向上,没有留下被迫害的阴影,总是笑呵呵的。

迫害发生以后,爸爸妈妈曾经离婚又复婚,经历了无数的波折,但妈妈始终没有因为爸爸不理解她而对这个家不好,而是一直伺候着爸爸,照顾着奶奶,疼爱着我,她对真、善、忍的坚持就在不断消除着爸爸头脑里被中共灌输的邪恶思想,就象冰山在一点点的被阳光融化。

妈妈对大法信仰的坚持,让这次中共“敲门行动”彻底失败,爸爸也表现出了一个大法弟子家属应有的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