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三次救了我的命

更新: 2016年12月12日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十二月十日】我万分感谢慈悲伟大的师父三次救了我的命,感谢同修一次次帮我建立信心。现在我每天学法、炼功、出去讲真相救人,心里真是暖融融的。

一、肺癌晚期起死回生

我是河北承德一名农村大法弟子,今年五十七岁。在修炼大法前,多年病痛折磨的我生不如死,浑身是病,气管炎、肺气肿、胃病、头痛、背痛、全身痛。一九九八年修大法后不长时间,病魔不翼而飞。

然而,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开始,邪党江泽民为首的邪恶势力,对大法和大法弟子進行疯狂打压,由于怕心,我开始懈怠修炼,表面上学大法书,实际上早已把自己混同于常人,比如儿子儿媳感情不和,每次我都与不修炼的家人搅和在一起,根本没有把自己当作炼功人,生活中其它方面更是我行我素。就这样逐渐的被旧势力抓住了迫害把柄,2010年身体遭到魔难。

开始时出现咳嗽,感觉气不够用,逐渐的咳嗽越来越重,发展到吐血,腿部水肿,用手指一按就是一个大坑,再后来呼吸困难,走路都不行了。儿女把我拉到医院,一番检查后医生告知:肺癌晚期,已经没有任何治疗意义,回家准备后事吧。在儿女的一再请求下,医院勉强把我收下,医生说:在家和在医院结果都是一样的,随时都可能一命呜呼。

医院是住上了,可是身体状况越来越不行,大口的吐血,一吐就是半面盆,家人一看真的不行了,弥留之际为我买了寿衣,置办了墓地。亲戚朋友纷纷前来随份子,还收了好几万元礼钱,就等着咽气火化了。

我家附近的两位大法弟子得知情况后,立即赶到医院,不停地为我诵读大法书,昼夜不停地发正念,我的主元神渐渐被唤醒,我开始意识到:我是大法弟子,我要回家。

回家后业力反应仍然强烈,咳嗽不止,呕吐不止,有时候吐出来的是鲜血,有时候吐出来的东西就像鸡蛋羹一样;再有就是流鼻血,堵上左侧鼻孔,血就从右侧鼻孔流出来,堵上右侧鼻孔,血就从左侧鼻孔流出来,两个鼻孔都堵上,血就从嘴巴里流出来。两位同修昼夜不停的为我发正念,我心里也坚定的想着:我是李洪志师父的弟子,任何生命都没有资格迫害我。

我感到发正念起了作用,呼吸不那么费劲了,身体开始好转,呕吐和流血的次数也相继减少。家人再次带我到医院检查,我在仪器面前心里说:我是大法弟子,我要证实法,检查结果要一切正常,一切正常!结果出来了,真是一切正常,孩子还要医生再开些药,医生说:“没病开什么药呀!”

我决定到小组学法,还是流了几次鼻血,我带上塑料袋子,流血就让它流到袋子里吧。手提着沉甸甸的血袋子,我把自己完全交给了师父,守住心性,一点都没有害怕,我与同修们一起学法、炼功,同修帮我发正念。我感到师父的洪大慈悲,感到阵阵暖流从身体穿过,感到身体在渐渐恢复,身体逐渐的开始有了力气。

这期间正好赶上我们居住地要拆迁,街坊四邻都在扎堆聊天。我想我该出去讲真相了,我用自己的亲身经历讲真相救人,我向人们诉说着,这样的高德大法被共产邪党及江泽民一伙无端迫害,向人们揭露天安门自焚骗局,诉说天灭中共的藏字石并劝人三退保平安,每天至少3-5人实名三退,他们选择了自己美好的未来。

在师父的慈悲加持下,在同修无微不至的关怀下,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我完全恢复了健康,精力充沛走路一身轻。

二、重度摔伤神速康复

二零一六年八月的一天下午,我发现我家菜园子种的一棵葫芦,爬到邻居家房顶上(废旧的厕所)结了一个大葫芦。那天下着小雨,到处湿漉漉的,我爬上房顶想把那葫芦摘回来,不想房顶铺的石棉瓦经过多年风吹雨淋,早已风化腐烂,可是表面却看不出来,我手扒着脚踩着,刚刚上去,哐的一下石棉瓦断裂,我从两米来高的房顶上重重的摔在地上,地上刚好还堆了一些大石头,我被摔在了大石头上。

苏醒过来后身体撕裂一样疼痛,完全动不了了,但是感觉心里非常清楚明白,我拼命呼喊:“师父救我!师父救我!师父救我!”我感到一双有力的大手拽我站了起来,然后又搀扶着我踉踉跄跄走到了家,一到家躺床上就动不了了,感觉哪都坏了,翻不了身,疼的出不来气儿,每次呼吸一口气都要经历剧烈疼痛。但是不管怎样,我都坚信师父的教导“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1]。

同修又来了,他们为我持续发正念,我也坚决的否定旧势力的迫害,不承认这一切。第二天、全身出现大面积瘀血,青一块紫一块,我还是能坐起来炼功了,只是炼静功。第三天,胸部,腰部、半面肋骨、大腿胯骨部位,就像黑紫色茄子一样肿胀发亮(根据摔伤后身体出现的瘀血程度判断,那肯定是多处骨折的),疼痛不断。我和同修一起学法、炼功、发正念,身体真是神速的恢复。

第三天,我尝试着炼大法第四套功法“法轮周天法”,开始时做“随机下走”腰部疼痛剧烈,动作根本无法做到位,我求师父加持,能做到什么程度就尽最大努力做到什么程度。到第六天了我还是不能做到位。师父的法再一次强化了我的正念,我咬紧牙关,把心一横,一下子腰就弯下去了。

到第七天,除了身上的瘀血还没有完全消退外,身体已经完全正常了,我又溶入了大法弟子讲真相救人的行列。

三、严重车祸无恙

另一次是我骑电动车带外甥出门,被一辆急速行驶的出租车撞翻,我和外甥都被甩下车摔在地上,我的一只鞋飞出去好远。路人见此情景惊得目瞪口呆,他们一定认为我们已经没命了。

当时我大脑一片空白,过一会才清醒过来,我第一个念头就想:我是炼功人不能给大法抹黑,同时叫外甥和我一块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司机吓的脸都变白了。我一咕噜爬了起来,对司机说:“你不要怕,我是修炼法轮大法的,我们有师父保护没事儿的,不会讹你的,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看看车没撞坏就赶紧走吧,不然等我家人知道后麻烦就大了(家人还没走入修炼)”。司机谢过,一溜烟走了。

奇迹再一次出现,电动车都撞扁了,我的头只是被撞出一个包,其它部位安然无恙,外甥连皮儿都没擦破。我更加深切的感受到大法的威力,更加体会到师父讲的“一念之差”法理的千真万确。师父说:“好坏出自一念,如果她躺在那儿说:哎呀,我不行了,这不行,那不行。那么可能就筋断骨折了,瘫痪了。给你多少钱,你住在医院里后半辈子起不来,你能舒服吗?”[2]是啊,如果念不正讹人家的钱,或者不相信大法和师父上了医院,那后果就不堪设想了。

慈悲伟大的师父三次救了我的命,我无法用人类的语言表达对师父的感恩。我也深深的认识到,修炼是极其严肃的,像我出现晚期肺癌假相的迫害,完全是自己放松修炼,把自己混同于常人招来的魔难。

我知道我生生世世造下的罪业比山还高。这几次大难都是来取命的,如果不是修了大法,如果没有师父慈悲苦度,我早就该命归黄泉了。我还要衷心的感谢魔难中日夜陪伴我的同修,他们不辞辛苦,不离不弃帮助我渡过大难。

注:
[1]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二》〈师徒恩〉
[2]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