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两米多高的梯子上摔下之后

更新: 2016年12月10日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十二月十日】我儿子是搞绿化工程的,有几十棵树需要绑支撑架。在去年七月初四,我去帮忙捆绑支架。

由于绳子绑的不够长,没有接扣的余地,我从梯子上下来正好看见地上有一截绳子,就捡起来上梯子接上,打好结两只手使劲拽,不料绳子拽断,我就被象拽鸡蛋一样从两米多高的梯子上摔下来了,当时就觉得脑袋象摔玻璃杯一样“嘎吱”一响、随之一声“啊”的闷声。人们赶紧围过来想把我搀扶起来。

我当时头脑特别清醒,清晰的知道是怎么回事,我是被旧势力钻空子,想把我毁掉而借此来迷惑众生。我赶紧说你们谁也别动我,让我躺一会再说。当时就感觉身体象一摊泥一样,我想起来,可是动弹不了,我赶紧求救师父加持弟子,同时我就单手立掌在胸前发正念,清除解体旧势力黑手烂鬼邪恶因素对我的迫害

几分钟后我就想,不能这样,我得站起来,让人们看看我是大法弟子,是不会摔坏的,想是想,可是起不来,儿子们把我上半身抄起来,这时我知道肩胛骨、肋骨和前面胸骨被摔断了站不起来。我说你们先干活去吧,让我坐一会就好了。我想把腿盘上可是手不能吃劲,因为肩胛骨摔断散架了,我就散盘腿把手慢慢立掌于胸前发出强大的正念解体迫害我肉身的旧势力邪恶因素,决不能以这种迫害来迷惑众生。

儿子一看我发正念呢,就说:你们别打扰我爸爸,先去干活吧。人们说还干活?干什么活?赶快去医院不然会………我说:谁也别动。坐了十几分钟我还是没能坚持住,我就躺下来发正念。

大约有一个小时后我起来了,我能站起来了。人们一看我站起来了,都惊奇的问:“您真的没有事啊?”我说你们看我有事吗?我上梯子让你们看看!大家都把我揽住,老爷子,您可别逞强了,快休息休息吧。我说:我的师父就在身边保护着我呢。这你们是亲眼看到的吧?大家都惊叹的说:这太神奇了,您太了不起呀,您真的伟大啊。我说:是我的师父太伟大,太慈悲!呵护着每一个善良的生命与众生啊!

儿子们儿媳们说:您快把我们吓死了,真的摔坏了您,我们怎么交代呀?咱们还是去医院检查一下,如果真正的没有事我们也就放心了。我说我知道是怎么回事,你们放心,我不会出现任何危险的,因为我有师父保护的。你们赶快去干活吧,因为我耽误你们这么多事。他们架着我胳膊,我说你们放开我自己能走。

人们问:您有什么感觉?胸口恶心吗?我说什么感觉没有,身上哪痛啊?我说哪也没疼啊。我这么说你可能无法理解,两米多高摔那么重能哪也不痛?纯粹是逞强说谎骗人。其实这真正的是事实,我真正的没有疼痛的感觉,当时只是知道感觉体察到肩胛骨、肋骨胸骨被摔断了,这也是真的,我知道。

我到屋里躺下来休息片刻,就想,我不能这样躺着不动,我还得发正念继续清除钻到我空间场中的邪恶因素,彻底的解体清理干净这些败坏物质,我就起来坐在床上发正念,这时候胸口恶心要呕吐,头晕发胀,天旋地转,支撑不住,我赶紧顺势躺下,坚持发正念,不能承认这种迫害,求救师父加持弟子,我坚决不能倒下,给大法抹黑让众生犯罪。

时间过的真快,这时候已经是下午五点多了,儿子儿媳们都不放心就又劝我:爸爸,咱们还是去医院看看吧,检查一下没什么大事儿我们才能放心的。我说你们不用担心,我是真的没有事。您中午没吃饭也不喝水,这么长时间了也没有解手,肯定是腰椎骨摔坏了!要是下肢瘫痪了这辈子就遭罪了,我们怎么偿还啊?

儿子儿媳们的孝道我是知道的,特别是两个儿媳那比亲闺女还好,我们老俩口生活费用,衣食住行接济的可周到呢,全村子百姓谁提起来都夸、羡慕我的家庭,人们也清楚的知道这是我修炼大法所致,是我的师父恩赐予我们的福份。

孙子、孙女们也知道爷爷的事都过来看我:爷爷您不是被摔坏了吗?摔着哪了?疼吗?怎么摔的?我说爷爷哪也没摔坏,哪也不疼,咱们有大法师父保护的,什么事什么危险都不存在的。孩子们都笑了。

可是第二天大便全是黑的,其实是便下来的血,我心里明白不但肩胛骨等被摔断、这是内脏被摔坏了,就这样大便了五天黑黑的血才恢复正常。当时也有点后怕,我要是不修炼法轮功换个常人那绝对是不死也废了,是不可能这样的象什么事情都没发生似的。我清醒的知道:是我的师父替弟子承受了痛苦,而又化解了冤缘,同时借此来为弟子高度净化了身体。弟子再次叩拜恩师无量救度之恩!师父啊!您太伟大了!人世间没有语言能形容您对生命的珍惜、慈悲,宽容,与佛恩浩荡的感恩之词啊!

借此机会也提醒我们有些老年同修,真正的把自己视为一个修炼人严肃对待,不要一有点身体不适就又心态不稳的害怕,去医院求得常人办法解决病魔假相,这本身就是心不正、不信自己是个修炼人,实际上你身体的不适正是提高心性的好机会来了,正是提高悟性、突破层次的关键时刻,正是师父给予高度净化身体的表现。

修炼是严肃的,考验时时刻刻都会以任何方式出现,风风雨雨的走到今天修炼这么多年了,应该什么都明白了,只要心性把握的住,那真是一正压百邪,什么也挡不住。相信师父!相信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