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名觉醒世人的郑重声明

更新: 2016年11月29日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三十日】

郑重声明

我爸爸修炼法轮功我是支持的,可是,我最怕的就是爸爸遭到迫害。2015年11月2日,听到爸爸遭到派出所的警察绑架,就心急如焚。当时我正在上班,警察把我叫回来,让我陪着去给爸爸检查身体,本来他们想更進一步的迫害我爸爸,经检查身体不合格,看守所拒绝接收,就这样他们给我爸爸做了取保候审的决定,让我签字当保人,我当时就想,只要爸爸不被抓走就好,就在取保单上签字画押,把爸爸接了回来。从那以后至今,他们就经常骚扰我,给我打电话,让我通知我爸爸到看守所去接受他们的审讯,每次都被我爸爸拒绝了,每次他都很坚定的没有配合他们的传讯,这让我很佩服。我知道爸爸说的做的都没有错。也使我认识到了信仰自由也是人权的一部份,应该维护,做人就应该有信仰,才活的明白。我以后再也不配合他们了,不再去接们的电话,站在神的一边,站在正义的一边。

李钢 2016年11月23日


郑重声明

我母亲实名诉江,诉江状留的电话是我办理宽带的时候联通送的,诉江信寄出不久后就因为换宽带停机了。2016年11月,邪恶找不到我母亲就找到了我。威胁我说:不替我母亲写“三书”就要取消我父亲的退休工资。无奈我替母亲写了“三书”并按了手印。自从我母亲1999年修炼以来,我知道大法好,也一直支持母亲修炼,也在大法中得受益很多。我被迫替母亲写了“三书”后,心里怎么也不是滋味,我在大法中受益无穷,却昧着良心写“三书”,另外我代表不了母亲,我替她写“三书”是替她抹黑。我深深的自责。现在郑重声明:我代写的“三书”及按的手印全部作废。以后更加支持法轮大法,弥补我的过错。

王和邦 2016年11月24日


郑重声明

从九九年“七二零”江魔流氓集团迫害以来,我受邪党造谣的谎言欺骗和毒害,在妻子多次受到邪恶骚扰与迫害时,我因怕妻子再受迫害,又怕孩子受牵连,就阻挡她修炼,在怕心带动下,说过一些对李大师和法轮大法不敬的话。更严重的是,因为害怕,我在亲人被绑架后,因担心邪恶警察再次来抄家,会祸及家人,于是毁了师父的法像及大法书,还多次骂大法师父。现在我很后悔,我知道自己愚昧的犯下了天大的罪过。我深感痛悔。在此郑重声明:以前所写、所说、所做的对大法、对师父、对大法弟子不敬、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请师父宽恕。

胡承烈 2016年11月18日


郑重声明

我的母亲、哥哥、嫂子、侄女都修炼,99年以后哥哥多次遭到邪党迫害。我过去因为对法轮功不了解,同时看到哥哥一次次被迫害,我无知的说过一些对李大师和法轮大法不敬的话。更严重的是,我哥哥为了大法书籍和资料不损失,把一些大法书和资料放在我家里。我由于害怕就把大法书和资料放到地下室。地下室由于暖气跑水把大法书籍和资料都毁坏了。我现在知道这做错了,造下了罪业。虽然我不修炼,但我相信家人所说的善恶有报的天理,认识到我以前的行为是有罪的。特此郑重声明:我以前的对不起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对毁坏大法书籍和资料这件事表示悔罪。支持亲人修炼,支持法轮大法。

蔡淑丽 2016年11月23日


郑重声明

一九九九年七月,邪党恶首江泽民发动疯狂打压迫害法轮功。我当时在段上工作。听信了共产邪党和政府的谎言,受了毒害。在各种会议上和其它场合说了一些不利法轮功和法轮功师父的话,做了一些参与迫害法轮功弟子的事。现在我听了大法弟子讲真相,明白了法轮功是佛法修炼,是真正的高德大法。江泽民和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是有罪的。现在我诚心的向法轮功师父悔过,特此郑重声明:以前所说、所做的不利于法轮功和师父的一切言行全部作废。坚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刘萍 2016年11月20日


郑重声明

2016年9月我在菜市场上遇到一位大法弟子,她给我讲了真相并做了三退,我知道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邪党迫害前我家就有大法书,因我母亲生前喜欢法轮大法。在她去世后,当时我做了一生中最愚蠢的事,把大法书当成一般的气功书,把书烧在已去世的母亲坟上,造下了大罪业。现在我明白了法轮大法是正法,我为以前做的对大法不敬的事很后悔。我向大法师父忏悔,请求大法师父宽恕。

司燕青 2016年11月25日


郑重声明

我妻子以前炼法轮功,那时邪党打压、单位不让炼,她有怕心,导致她2007年去世。因为我不了解法轮功,就把大法书给烧了。现在大法弟子给我讲清真相,我才知道法轮功不是一般气功,是佛家上乘修炼大法,我才知道烧大法书是有罪的。我很后悔。特此声明:我对不起大法师父、对不起大法的行为作废。请师父宽恕我。我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支持法轮大法。

杨志军 2016年11月26日


郑重声明

我从小深受邪党灌输的无神论的毒害,从来就不信神,不信鬼。我母亲炼法轮功,我听了邪党电视里的谎言,说了一些对师父、对大法不敬的话,一直反对母亲修炼,说些惹母亲生气的话。现在我明白了邪党电视播的是欺世谎言。我郑重声明:我所说、所做的对师父、对大法不敬的言行一律作废。从现在起我支持法轮大法,相信法轮大法好,尊敬师父,弥补过错。

潘雄英 2016年11月26日


郑重声明

我姐修炼法轮功后,疾病全无。自从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我姐受到几次骚扰。2001年4月某日,派出所7、8名警察绑架了我姐,并抄家。我由于害怕邪党迫害姐姐,我和姐夫烧了几本大法书(姐夫已郑重声明)。我痛悔万分,现在我郑重声明;以前我所说、所写、所做的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康乐 2016年11月25日


郑重声明

我家人是大法弟子。我見证了许多中共邪党整人的运动,对邪共有恐惧思想,特别是江泽民迫害法轮功时,我为了家人不受牵连,听信了邪党、江魔流氓集团迫害大法的谎言,做了对不起大法师父的事,我心一直不安,听了丈夫多次讲真相后才惊醒,在此声明:我所做的对不起法轮大法、对不起大法师父的事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良琛 2016年11月19日


郑重声明

2015年下学期,学校正副校长和校安全办公室主任找到我和家属(修炼人)谈话。他们诬陷大法,说些不敬大法师父的话,还威胁我们,不准我家属外出讲真相,否则要开除工作等等。我一时害怕,就签了字。现在认识到不该签这个字,我错了。郑重声明:我所签的字全部作废。今后要支持大法,支持家属讲真相救人。

唐堪明 2016年11月26日


郑重声明

我姐姐讲大法真相、送光盘给世人,被恶人构陷,被恶警劫持到洗脑班迫害,为了让姐姐早日回家,我替她写了一份“保证书”。现在我知道错了,我对不起大法和师父,给大法抹了黑,对大法造成了损失。我郑重声明:以前所说、所写的对大法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请师父宽恕我。我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

杨爱荣 2016年11月19日


郑重声明

我在过节那天,因与妻子生气,魔性大发,无知中我把妻子法中所用的材料(师父像、经书)全烧了。过后经妻子和炼功朋友给我讲解做这件事的后果,我才明白我所作所为对大法及大法师父所犯下的严重罪过,特此声明以前所有对大法不利的行为作废。今后我一定痛改前非,维护大法和大法师父。特此声明。

盛云楼 2016年11月17日


郑重声明

我是常人。以前受中共邪党的影响,曾经说过、做过对法轮功、对李大师不敬的事。经过12年来,大法弟子给我讲真相,我终于明白了李大师是救人来了,大法弟子做得对,我要和中共邪党彻底决裂。我声明以前所有对大法、对大法师父不敬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大法好,支持大法,弥补过错。

李山青 2016年3月13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受邪党及其电视谎言蒙蔽,产生对法轮功不利的想法和言行。通过自身经历见证:法轮大法是宇宙大法,相信就能受益,我感谢法轮大法给我们带来的平安,我也对之前的错误感到后悔,在此郑重声明:过去所说、所做的对法轮大法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坚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周建尧 2016年11月26日


郑重声明

我的妻子修炼大法后,身心健康。多年的疾病不翼而飞。这些年我一直支持妻子修炼及做大法的事,但在邪党打压时我撕了大法的书、还有一次同妻子吵架摔了神传文化录音机。过后我后悔莫及。请慈悲的师尊救度我。我相信法轮大法好,相信师尊,要做新宇的生命。

铭江 2016年11月25日


郑重声明

我婚礼那天,主持婚礼的人由于受邪党文化的毒害,没听过大法真相,主持时说了一句错话“跟党走”,我也跟着说了一句。听奶奶讲天灭中共是天意。在此声明:我所说的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蒋宇宇 2016年11月11日


郑重声明

以前听中共电视台对师父的造谣,我偏听、偏信还跟着胡乱说。通过家人讲真相我觉悟了,知道自己错了,特此向师父道歉。声明以前对大法、对师父不敬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弥补过错,也想学法炼功,渴望早日成为大法学员。

黄淑杰 2016年11月25日


郑重声明

前夫因不理解我母亲修大法,以母亲修大法来威胁我,使我在不理智的情况下说了对师父、对大法不好的话。现在知道错了,以后再也不这么说了。郑重声明:以前所说的对大法、大法师父不敬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谭冬妮 2016年10月26日


郑重声明

我于2000年替被恶党迫害中的丈夫(大法弟子)写了“悔过书”,说了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的话。现在郑重声明:以前所写、所说、所做的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蔡桂芳 2016年11月22日


郑重声明

以前我和老伴生气,她是个炼功人,她做的不好,我就气的把大法书撕了,把师父法像摔碎并撕了。我知道错了,郑重声明:我所做的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我要弥补过错,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

杨金悟 2016年11月23日


郑重声明

在亲人遭受邪党非法迫害时,由于我不明真相,做了对大法、对师父不敬的事。现在我认识到错了,在此声明:我以前所说、所写、所做的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路建新 2016年11月24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所写、所说、所做的一切对大法、对大法师父不敬、不利的言行声明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善待、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自己的过错,从新做人。

秦广喜 2016年11月23日


郑重声明

我是常人。在读师父在各地讲法书时,还是按常人的习惯在书上做了标志性记号。我现在知道了这是对师父和大法的不敬,我确实错了。请师父宽恕。法轮大法好!

赵世银 2016年11月13日


郑重声明

我自学法轮大法,我没有把《转法轮》书保护好。我母亲去世时,我这书找不着了。我对不起大法,更对不起慈悲伟大的师父。法轮大法好!

杨树力 2016年11月16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不明真相,曾无知的所写、所说、所做的对大法和师父不利的言行声明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王伟杰 2016年11月24日


郑重声明

我因不明真相,以前糊涂的所写、所说、所做的对大法和师父不利的言行声明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张延平 2016年11月24日


郑重声明

我是大法新学员。我郑重声明:我以前所说、所做的一切对大法、对师父不敬的言行全部作废。并诚恳弥补过错,坚修大法到底。

刘新梅 2016年11月23日


郑重声明

我酒后因大脑失控,说了一些不敬师、不敬法的话,我声明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从新改过。

陈亮 2016年11月23日


郑重声明

以前我不明真相,诋毁大法,说过对大法不好听的话,现声明作废。现在明白真相,明白法轮大法是正法,以后全心修炼大法。

郑淑玲 2016年11月23日


郑重声明

因我们以前无知所说、所做的一切对大法不利的言行今日声明全部作废。今后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好,弥补过错。

宋新颖、王忠山、宋新化 2016年11月23日


郑重声明

我郑重声明:从今日起以前所说、所做的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潘继成 2016年11月24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所写、所说、所做的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郑重声明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朱文华、李超权 2016年11月24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所说、所做的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郑重声明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用行动弥补过错。

石光早 2016年11月20日


郑重声明

以前我所写、所说、所做的一切对大法、对师父不利言行声明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徐纯 2016年11月9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所说、所做的对大法、对大法师父不利的言行郑重声明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唐文芝 2016年11月23日


郑重声明

我从前在邪党政法委工作期间,有对大法及李大师不敬的言行,我声明全部作废。今后相信法轮大法好,弥补过失。

包殿芝 2016年11月26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所说、所做的一切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声明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王鹏 2016年11月23日


郑重声明

我由于不明白真相,说了一些不利于大法和师父的话,声明全部作废。坚决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特此声明。

李瑶瑶 2016年11月23日


郑重声明

以前我所说、所做的一切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声明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李苗、李占永、曹同乐、于四儿、张老四、李文书、于亮、张建军 2016年11月23日


郑重声明

以前我所写、所做的一切对大法、对师父不利言行声明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吴贤昌 2016年11月17日


郑重声明

以前我对大法、对大法师父说的不好的话声明作废。永远相信大法,永远支持大法,永远尊敬大法师父。

得高 2016年11月25日


郑重声明

以前我对大法所说、所做的一切不好言行声明全部作废。以后加强对大法的认识,同化大法,支持大法。

佟喜德 2016年11月25日


郑重声明

以前我所说、所做的对大法、对师父的不利言行声明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王来运 2016年11月23日


郑重声明

以前我所说、所做的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声明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任英香 2016年11月26日


郑重声明

以前我所说、所做的一切对大法不利的言行声明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大法,弥补过错。

洋洋 2016年8月30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所有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郑重声明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

刘洋 2016年11月24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所说、所写、所做的一切对大法不利的言行声明全部作废。支持法轮大法。

辛文丽 2016年11月26日


郑重声明

以前我所说、所做的对大法不利的言行声明全部作废。今后相信法轮大法好。

袁喜汉 2016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