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儿媳绝处逢生

更新: 2018年02月12日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二十九日】我是河南省一老年女大法弟子,今年八十三岁了,修炼法轮大法十九年来,从一个浑身是病,做过三次大手术的严重病人,通过学法炼功,按真、善、忍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早已是无病一身轻,步履轻盈。现在的儿女们都没有我身体好。是慈悲伟大的师父给了我第二次生命。

今年六月份,在我家又发生了一件特别神奇的大事。

我的三儿媳兰,四十多岁,突然觉得胸口有点疼,因做生意忙,也没太在意。六月三日,胸部疼的越来越厉害,她自己一人跑到医院检查,结果出来了,医生告诉她说是乳腺癌晚期,癌细胞已经扩散了,胰腺和肺部有许多灰点,兰也觉得难受,咳嗽的很厉害。谁去看她,她就嚎啕大哭,说自己的女儿太小,太可怜,没人管,兰觉得她的人生已然走到尽头,谁也没有起死回生的办法了。

儿子和姑娘都瞒着我,不让我知道兰做了手术。手术后,三儿子给大儿子打电话,说医生叫回家九天再去化疗的事情被我听见了。大儿子瞒不住我,才说了实情。

我想我是大法弟子,师父教我们讲真相救人,我得去给她讲真相,让她得救。第二天,我带着MP3和《天赐洪福》真相小册子、护身符到兰家。兰一见我,就大哭。

我说:“兰呐,别哭了,你的心情我知道,你冷静下来听我说好吗?”她点点头,止住了哭。我说:“你知道我过去的身体情况吗?经常这疼那疼的,还做过三次大手术,子宫摘除,胆摘除,甲状腺瘤,多少次三更半夜到医院输液,你爸专门买个三轮车,就是为了我看病方便。现在我八十多岁了,什么病都没有,你不也夸我身体好吗?邻居也都说我身体好。我告诉你,是我炼了法轮功,真心的信师信法,按照师父说的真、善、忍做事,做人,我现在身心受益,都是得大法的福了。我今天给你带来了师父讲法录音,和真相护身符,天赐洪福小册子,你好好听听录音,看看,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再看《转法轮》宝书,师父一定会使你无病一身轻,你也肯定会过去人生这一大劫。”兰听了我的话,表示一定按照我说的做。

三天前,六月二十日,兰给我打电话说:“妈,我现在和邻居法轮功弟子一起学法炼功,现在我不咳嗽了,哪也不疼了,也想吃饭了。前天去医院检查,医生看了片子说奇怪,太神奇了!怎么肺上和胰腺上的灰影不见了 ,现在看不是癌细胞扩散,简直不可思议!”

现在,兰已走入大法修炼,和邻居大法弟子一起学法炼功,并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向人们讲真相救人。兰向我表示:“妈,请你相信我,我今后一定要按师父指的路走下去,决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

大法的超常神奇,使我的三儿媳二十天内绝处逢生,我们全家感谢慈悲伟大的师父,我也一定努力做好师父教我们做好的三件事,多救人,让师父少为我操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