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变认识 扩大自己的包容心

更新: 2016年10月30日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十月三十一日】弟子以感恩的心,感谢慈悲伟大师父的救度,也感谢明慧网交流平台为同修展现了无数大法弟子的实修历程,让我们比学比修,精進不怠。虽然我一路走的磕磕碰碰的,但我知道,我得到的是全宇宙最好的大法。以下是我在大法中修炼的点滴经历,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我是九七年底走入大法中的,开始时我对佛、道、神及修炼没有一点点认识,完全当气功锻炼身体、祛病(当时是疾病缠身)。逐渐的通过炼五套功法,学法,身体发生的超常变化,听同修的交流,才明白大法是真正度人的,大法修炼能解脱疾病,能解脱生、老、病、死,能回到天国世界!我感到是内心深处发出的呼喊:一定要修,一定要珍惜机缘修回去。因为这坚定的一念,因此在邪党铺天盖地的谎言欺骗打压中,面对再大的困难,再大的压力,我都没有动摇过,坚定的走出来了,上北京维护大法,向民众发传单,讲真相,证实大法。

但是由于学法没有跟上,曾经把做事当成了修炼,大量的做事,致使邪恶钻了空子,摔了不少跟斗,还被劳教迫害。回家后,我大量学法和看明慧交流文章,再一次让我震惊了。我认识到在修炼中执着心的放弃,心性的提高,境界的提高才是第一位的,“回家”是有标准的。做人有做人的标准,神有神的标准,不同层次有不同层次的标准,才有不同的容量,不同的智慧的展现。修炼人必须按照法的要求实修自己的一思一念,扎扎实实的提高心性,才是同化大法的捷径。转变了认识,才感到自己真正走在修炼中,理智、智慧的做好三件事,珍惜每一次提高心性的机会,同时也感受到了提高心性后身体的变化。

不久前,我地有一位同修在街上发放真相资料时,被不明真相的人恶告,被绑架。听到这一消息,大家分头通知发正念除恶,营救同修。我接着去找与绑架同修同行的另一同修了解具体情况。不一会儿,被绑架的同修的家人也来了。这位家属的状态比较好,有正念,我们就鼓励他大胆、智慧的去要人,证实大法。

第二天早上我正准备再去了解情况,就接到一个短信,是一参与营救的同修发的,建议我去找某某某同修打听情况。看到此信,我的人心就上来了,心就很不舒服,还想:又在耍尖,有不安全的就叫别人去,自己就不主动到第一需要的地方去。这一念一出来,我马上意识到是不符合法了,是想起间隔作用,要转变观念,朝正的方面想:同修的出发点是好的,也是在关心他人,关心整体。心性达不到不能强为,应该包容、理解,才符合法。另外,我是不是也有想把不安全的因素留给同修的心呢!无论怎样,这不正是检验我的心性的好机会吗!是我应该要有更大的包容心才行了。

把心归正后,我坦然的出了门。到同修那里,被绑架同修的家人也到了,他带来了好消息:被绑架同修在师尊的慈悲加持下,已经正念回家了。于是我立即把同修回家的消息转告了本地参与营救的所有大法弟子。整个过程中,让我再一次感受到修炼人做的事一定与修炼人的心性是密不可分的。

从前的我是一个病魔缠身,心胸狭隘的利益之徒,现在的我是一个心地善良、胸襟开阔、健康豁达、做事能先考虑别人的大法弟子。弟子感激师父慈悲救度!在开天辟地都不曾有的佛恩浩荡中,弟子一定精進实修,做好三件事,兑现誓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