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慧网 2016年10月16日 星期日 全部文章

要获取每日的全部图片,请到图片网的"最新图片"栏目(http://photo.minghui.org/

  • 巴西举办2016年法会 师尊致贺词

  • 南美法轮功学员在巴西传播真相(图)

  • 韩国会论坛聚焦中共活摘器官暴行(图)

  • 丹麦广播电台曝光中国器官移植黑幕(图)

  • 广东深圳、东莞等地约20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 辽宁省朝阳县国保大队绑架骚扰数百人

  • 法院内殴打律师 法院外绑架民众(图)

  • 黑龙江女子监狱殴打李二英 司法厅、监管局成共犯

  • 大庆市孝顺儿媳面临庭审

  • 武汉王利君和夏美容被庭审 法官不许讲法律

  • 两次被劳教 北京优秀数学教师又被非法庭审

  • 吉林省梨树县检察院构陷张景全、刘金茹

  • 四川彭州市蔡道凤和张玉菊被非法拘留十五日

  • 全家人历经苦难 重庆蒋昌兰控告江泽民

  • 中共高官在河南安阳被判重刑 警示当地官员

  • 重生的幸福

  • 新弟子:师父带我们回家

  • 信师信法 四次脱险

  • 海外新学员:讲真相是自己的责任

  • 逆转

  • 修去证实自我的心

  • 也谈对转变观念的体会

  • “谢谢你,把我弟弟救了”

  • 两个要债人

  • 二零一六年十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

  • 二零一六年十月十六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

  • 26人声明从新开始修炼

  • 明慧地方期刊(大庆市、邯郸市、湖北省、吉林省、福建省、吉林市、德州市、深圳市、双鸭山市、太原市)

  • 手机图片版:明慧周报610期

  • 手机PDF版:纵观天下(2016年10月)



  • 巴西举办2016年法会 师尊致贺词

    文/巴西法轮功学员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十月十六日】二零一六年十月九日,来自南美巴西、阿根廷和智利等国的部份法轮功学员汇聚在巴西圣保罗,参加了“二零一六年巴西法会”。法轮大法师父李洪志先生为法会致贺词,并在贺词中告诉学员:“因为大法是修炼,大法弟子是修炼人,所以大法弟子的修炼是必须的。只有修好自己,才能完成好大法弟子的使命。”[1]

    '图1-2:“二零一六巴西法会”在圣保罗举办。'
    图1-2:“二零一六巴西法会”在圣保罗举办。

    孤独并不妨碍精進

    在法会中,与会的学员先在一起学法,然后九位学员分享了他们的修炼心得体会。

    由于南美学员居住地分散,不少学员在交流中都谈到,由于在自己身边的学员不多,经常会感到孤独。不过,各自也谈到自己是如何坚持下来,用法轮大法真、善、忍的原则做人的经历。

    二十二岁的Pedro告诉大家,自己上午在互联网上与其他学员学法交流和读明慧网的文章帮助他在修炼中精進的经验。

    翻译明慧网文章激发和增强修炼的意志

    南美法轮功学员Solange 在交流中谈到,自己因为帮助翻译明慧网的文章,促进了自己的修炼提高,家庭气氛也因此得到改善,开始激烈反对大法的丈夫现在的态度转变了,而自己十二岁的女儿最近也开始修炼法轮功,并来参加此次法会。

    巴西学员Matheus则谈到,修炼大法后,自己如何逐渐看淡名利,如何按照法轮大法的原则处理事情,这使他变得成熟和勤奋。他并谈到,通过帮助翻译明慧网的文章,他了解到各国法轮功学员修炼和反迫害的情况,以及各国政府关于中共强行摘取器官的态度等情况,让他决定要用他的大学政治学的学问来给巴西国会的议员们讲清迫害的事实,并表示今后要不断的做下去。

    认识色欲的危险

    在南美,人们普遍对男女关系非常随便,但是作为大法修炼者,对男女生的正常交往却有不同的标准。交流会上,有两位学员分享他们关于自己认识和修去色欲心的经验,以警告执着色欲心的危险。

    其中之一,住在圣保罗,二十八岁的学员Rafael谈到,自己因在色欲上犯下的罪孽,突然得了脑血栓,双目失明,半身瘫痪,几乎失去了生命。由于及时认识到错误,发出正念,加上同修帮助,恢复得非常快,他感谢法轮大法的力量,感谢师父救了他的生命。

    与会的法轮功学员感到,法会确实能促使自己在修炼上精進,特别是读了师父给法会的贺词,更感到一定要修好自己,做个合格的修炼人。

    注:

    [1]李洪志师父经文:《致南美法会的贺词》

    <英文版: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16/10/17/159573.html>

    南美法轮功学员在巴西传播真相(图)

    文:巴西法轮功学员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十月十六日】二零一六年十月八日,巴西法会的前一天,南美部份法轮功学员在巴西圣保罗举办系列讲真相活动,展示法轮大法的美好,告诉人们法轮功是什么,以及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许多人看到法轮功的功法演示后表示想学炼法轮功,了解到中共酷刑迫害法轮功时,纷纷签名支持制止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南美洲的学员一起在圣保罗最繁忙的地方游行、散发真相报纸和传单,经过有名的商业中心Paulista大街及东方区Liberdade 大街。

    '图1:二零一六年十月八日,法轮功学员们在巴西圣保罗最繁忙的商业区Paulista大街展示功法。'
    图1:二零一六年十月八日,法轮功学员们在巴西圣保罗最繁忙的商业区Paulista大街展示功法。

    '图2:法轮功学员以真人演示中共酷刑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手段。'
    图2:法轮功学员以真人演示中共酷刑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手段。

    '图3:法轮功在东方区Liberdade大街游行,向人们传播法轮功的真相。'
    图3:法轮功在东方区Liberdade大街游行,向人们传播法轮功的真相。

    '图4:法轮功学员告诉人们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
    图4:法轮功学员告诉人们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

    '图5:法轮功学员于Paulista大街传播法轮功的真相,呼吁制止迫害。'
    图5:法轮功学员于Paulista大街传播法轮功的真相,呼吁制止迫害。

    看到功法展示 人们想了解法轮功

    法轮功学员展示法轮功的五套功法时,唤起人们要学习的兴趣。一个女士问:“这是什么?今天我在东方区刚刚看见一组。”学员说:“这是法轮功,一种修心、修身的好功法,欢迎来了解。”她高兴地接过传单,并询问炼功地点。

    一位来自里约热内卢的先生正在圣保罗参加一个活动,对学员所讲的真相很感兴趣,想了解什么是法轮大法。一位学员教他五套功法中的四套,他对学员们说觉得手中温暖的能量和当即感到的舒适感。他也和里约热内卢的其他学员谈话,并非常感谢能了解到法轮大法。

    两位来自海地的男士,观看了法轮功的功法演示。他们告诉学员,在此之前他们不知道法轮功。他们感谢学员用法文给他们的讲解。他们鼓励学员把讲清真相的努力继续下去,并希望全世界人民都来关注法轮功被中共迫害的事实。

    真人反酷刑展引关注 巴西人和游客支持制止迫害

    活动中,法轮功学员以真人演示揭露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盗卖的罪行,许多市人驻足而看,人们并纷纷签署递给联合国的DAFOH请愿书,要求立即停止在中国的强制活体摘取器官。

    看到模拟表演揭示了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一位老年女士眼里噙着泪,向学员询问了许多相关详情,最后她用颤抖的手在呼吁制止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请愿书上签名,并祝法轮功学员反迫害成功。

    许多人看到真人模拟的反酷刑展的场面感到震惊,都想了解更多。学员告诉他们:“这只是一个模拟演示,但它正在中国发生着。”人们对中共的迫害表示愤慨,纷纷签名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

    更多的人表示这么好的功法,这么多年的被迫害为什么媒体没有报道?天地良心哪里去了?

    随后,学员还去了中共驻圣保罗领馆静坐,要求停止迫害法轮功。


    韩国会论坛聚焦中共活摘器官暴行(图)

    文/韩国法轮功学员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十月十六日】“《活摘》纪录片让我无比震惊,活摘人体器官真的是难以想象的事情,对动物都不会这样,何况是人?这种行为禽兽不如,是巨大的犯罪。”韩国国会出入记者论坛会长金允镐在国会议堂看完纪录片《活摘》后愤怒地表示。

    '二零一六年十月十三日,来自加拿大的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和美国著名独立调查记者伊森·葛特曼应邀来到韩国国会,与韩国议员、医学、法学系的大学生、电视和媒体人士会面,并一起研讨中共活摘器官议题。'
    二零一六年十月十三日,来自加拿大的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和美国独立调查记者伊森·葛特曼应邀来到韩国国会,与韩国议员、医学、法学系的大学生、电视和媒体人士会面,并一起研讨中共活摘器官议题。

    二零一六年十月十三日,来自加拿大的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和美国独立调查记者伊森·葛特曼应邀来到韩国国会,与韩国议员、医学、法学系的大学生、电视和媒体人士会面,并一起观看反映中共活体摘取人体器官的纪录片《活摘》,与会人员观看影片后震惊不已。

    大卫·麦塔斯介绍说,这种血腥的犯罪已经持续了十几年,而且现在还在发生。他此行的目的是,要探讨如何尽快制止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和其他良心犯的器官。同时呼吁韩国当局调查韩国人赴中国接受非法器官移植手术的现状,并督促韩国国会尽快通过制止中共活摘的决议案。

    二零零六年,加拿大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加拿大前外交部亚太司司长、前国会议员大卫·乔高就中共活摘器官联合发布了一项详尽的调查报告。今年六月,两位大卫和伊森·葛特曼共同发布最新调查报告《血腥的器官活摘/大屠杀—更新版》,详实的调查震惊世界。

    他们六月起相继在美国首府华盛顿、加拿大渥太华和比利时布鲁塞尔发表这份中共活体强摘器官的最新调查报告。该报告非常详尽地分析了中国数百家医院的器官移植系统,并引述传媒报导、医学期刊、医院网页和大量存档纪录中的被删除网页,从而得出结论:中国每年进行六万至十万宗移植手术,而不是中共政府宣称的每年一万宗。

    韩国与中国非法器官移植牵涉很深

    根据麦塔斯的调查报告显示,韩国是中国非法器官移植的海外最大顾客,韩国国内的医院也与之有着密切关系。二零零三年到二零零五年三年期间在天津第一中心医院接受手术的韩国人就有三千名。韩国三大媒体之一的《中央日报》七月二十二日曾披露,韩国医院医生与中国朝鲜族勾结,将患者介绍给此医院的黑幕。

    伊森·葛特曼说海外许多国家早就禁止国民赴中国做器官移植手术。以色列早在二零零八年就制定了相关法律,西班牙、台湾、意大利等国家和地区也相继严令禁止,日本对这些也十分重视。

    葛特曼说,韩国是与中国非法器官移植牵涉最深的国家,但应对十分迟缓,令人遗憾。他呼吁韩国应尽快采取措施。

    活摘器官是公开性的问题,无须回避

    现场观众就《活摘》提出疑问,大卫·麦塔斯和伊森·葛特曼做了解答。一位大学生不解地问道:“我曾经向中国留学生询问过活摘问题,因此事关系到法轮功,他们采取回避态度。”

    麦塔斯表示,这是一个公开性的问题,无须回避。他说:“现任台北市长柯文哲此前是一位医生,他在接受我的采访时表示,因为台湾的许多患者无处接受器官移植手术,他曾在二零零四年去过中国大陆,当时他发现中共对外宣称的器官来源——死囚犯们的身体状况很差,很多人患有肝炎。而接待他的医院对他表示无须担心,医院里使用的都是法轮功修炼者的内脏器官,非常健康。闻此,柯文哲十分震惊,并决定将其公诸于世,让更多的人了解。”

    麦塔斯认为,在中国舆论被严格控制,外部信息被封锁,生活在其中的中国人很难知道真实情况。在中国,谁为人权发声,谁就会成为受害者。他说:“维护人权的中国律师大都被迫害过。诺贝尔奖候选人、人权律师高智晟为法轮功发声,揭露中共无理的迫害,结果遭受了极大的迫害,至今身陷囹圄。”

    他强调,如果我们能在中国国外关注这些问题,就可以起到保护他们的作用。他呼吁:“现在我们必须有所行动,来支持并保护他们。”

    一位社会人士提出,纪录片中的受害者都是法轮功学员,让人误解遭受活摘的只是法轮功学员?

    葛特曼对此表示:“首先表明一下,我不是为法轮功学员工作的人,也不是法轮功的代言人。我希望提问者可以看看我的书,里面有无数法轮功学员的实例,不是我想多收集他们的资料,而是太多证据显示他们(法轮功学员)被活摘的人数、涉及的面太庞大,统计下来就出现了这样的结果。”

    他还强调:“全世界都存在着器官掠夺问题,而唯独法轮功一直是全球的焦点。这是因为从中共活摘的规模和数量来看已经属于大屠杀。中共一直在掩盖事实真相,致使活摘范围不断扩大,与其它一般犯罪的性质截然不同,而且是国家在主导此事,对其开绿灯。”

    朴哲勋(音译)律师说:“很多人知道活摘一事,但选择了沉默,法轮功学员不放弃自己的信仰而被杀害,为什么会存在这种现象呢?”

    葛特曼回应说:“在中国,一谈到人权、信仰等,大家会觉得这个人很奇怪,对法轮功的态度也是如此。为了调查这件事情,我曾经与法轮功学员接触了六个月,他们遭受了残酷的虐待,却从来没抱怨过没有自由和被迫害的问题,只是在讲他们的信念‘真、善、忍’,并默默付诸实践。”

    记者论坛会长:不要置身事外

    韩国国会出入记者论坛会长金允镐在发言中说:“在中国,法轮功(被迫害)是一个巨大的人权问题,涉及到政治、社会、文化、伦理各个方面。《活摘》让我无比震惊,活摘人体器官真的是难以想象的事情,对动物都不会这样,何况是人?这种行为禽兽不如,是巨大的犯罪。”

    他最后表示:“汝矣岛是韩国的政治中心之一,韩国国会在这里。现在大家来到了这里,希望今天可以成为一个开端,好好发挥汝矣岛的政治力量,改变中国以至全世界的人权现状。全球是一个整体,希望在座的各位不要置身事外,我们要同心协力,集思广益,让更多的人对此产生共鸣。”

    高丽大学医学科一年级学生金一圭说:“我读中学的时候,看到了关于活摘的书籍,当时感觉难以置信。后来相关报导不断出现,一些国家还出台了相应政策,美国国会还通过了决议案,这让我渐渐意识到活摘是事实,真心希望周边国家能站出来制止这件事。我会告诉周围的人,并组织联署签名。”

    最后大卫·麦塔斯强调:“我们无法从中国内部进行调控。因为中共一直在否认和掩盖此事,还编造一些‘好听的话’欺骗世人,声称‘不再非法移植’,却一直在暗中进行。我们希望改变国际环境以促使中共停手。”

    他同时呼吁,韩国国民和各方专家站出来,共同制止中共非法器官移植。

    <英文版: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16/10/18/159590.html>


    丹麦广播电台曝光中国器官移植黑幕(图)

    文/丹麦法轮功学员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十月十六日】二零一六年九月底,加拿大著名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来到丹麦首都哥本哈根,向丹麦社会各界介绍了他与加拿大外交部亚太司前司长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和记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一起合作的、对发生在中国大规模活体摘取器官罪行的最新调查报告:《血腥的器官摘取/大屠杀:更新版》(Bloody Harvest/The Slaughter :An Update)。丹麦广播电台“Radio24syv”在麦塔斯访问丹麦期间,邀请他到演播室做现场直播采访。

    '图:丹麦电台“Radio24syv”介绍道:“中国的医院进行器官移植的数量远远超过官方公布的数字。一份新的报告提出了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那就是为中国精英提供移植器官的来源问题。”'
    丹麦电台“Radio24syv”介绍道:“中国的医院进行器官移植的数量远远超过官方公布的数字。一份新的报告提出了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那就是为中国精英提供移植器官的来源问题。”

    “器官供体多来自于法轮功学员”

    一开始,主持人阿拉普(Anne Sofie Allarp)就直奔主题,询问麦塔斯,在中国,目前所出现的大规模器官移植的供体究竟从何而来。麦塔斯立即给出了他十年来调查的结论:“(器官)大部份来自(监狱里关押的)良心犯,其中最大比例的是坚持信仰的法轮功学员。”

    大卫·麦塔斯和大卫·乔高先生在十年时间里,通过对发生在中国的、对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的独立调查中,接触了许多法轮功学员。麦塔斯根据自己的了解,以第三者的身份向丹麦的听众介绍他的认识:法轮功是一种修炼功法,从一九九二年开始由李洪志先生传授,这是结合了佛家和道家理念的一种传统的气功。一开始,中共当局很鼓励民众修炼法轮功,因为这对人民的健康有益,也减少了国家的医疗费用负担。由于法轮功在民众中非常受欢迎,学炼法轮功的人数增长飞速,这很快引起了中共当局的不安。一九九九年,中共政权开始了对法轮功的镇压,造成了十几万法轮功学员被捕,并被关进监狱受到强制洗脑和酷刑迫害。

    中国医院鼓吹兜售移植“成果”露罪证

    麦塔斯在广播采访节目中介绍了他们对活摘器官进行独立调查的数据来源,他表示这些数据都是中国的医院自己“骄傲”地宣扬出来的。在主持人阿拉普好奇地追问下,麦塔斯解释道:“在中国(医院里的医生、护士)根本不公开讨论器官的来源问题,那是中共的红线,医生在他们的报告里面会介绍一年做了多少移植手术、有怎样的移植成功的经验,我们从中得知他们所做的移植的数量规模。”

    麦塔斯表示,中共政府一直在掩盖着有关移植器官来源的真相。他说:“中共政府对于器官来源的表态几乎就是信口雌黄。一开始,中共说这些器官都是来自捐赠者,但中国其实没有捐赠系统,同时他们也没有因车祸等突然死亡的器官分配系统。然后他们又说,是来自死刑犯,但是他们又不愿意公布死刑犯的数据,这样器官的真正来源还是无法追踪,况且,一般死刑犯在判决后七天内就被执行了。现在,他们又说器官都来自捐赠,我们也调查了他们的捐赠系统,数字非常小。总之,他们不敢去面对事实,只是不断改变着说法。”

    麦塔斯表示,他和大卫·乔高的十年独立调查耗费了大量的精力和时间。他们对每一个做器官移植的医院进行数据信息的搜索,包括他们的网站、新闻、员工的确认和医院自己所做的报告等等。他说:“其实每个医院都有很多资料信息可查。调查是枯燥而繁琐的,但我非常确信,我们的调查数据是准确的,只是要整合在一起非常花时间。”

    “震惊于人类的堕落可以如此深重”

    在直播采访中,主持人阿拉普非常震惊于中共至今仍然在进行活摘器官。麦塔斯在节目中也表示,他虽然之前就对中共的邪恶有所知,但他还是对他们自己的调查结果感到震惊。

    麦塔斯说:“事实上,我一开始的时候,真没想到会是这样的结果,我只是想确认这样的(活摘器官)罪行是否真的存在。当然我最初的希望是,通过调查证明,这些指控都是不存在的。但我们的结论却是:这些罪行全部都存在,而且数量惊人,这罪行已经持续了很多年!我不能说我很惊讶于中共的行为,因为我之前就与他们打过很多交道。但我还是有些震惊,我震惊于人类的堕落有时候可以达到如此之深重的程度!”

    “绝不停止与罪恶的战斗,直到罪恶停止”

    从二零零六年以来,麦塔斯和乔高开始对中共活摘器官罪行进行独立调查,已经走过了漫长的十个年头。麦塔斯表示,他将一如既往地对这场人类有史以来最邪恶的罪行调查、追踪、挖掘、曝光下去。

    他说:“一开始我有点担心,一旦我不做了,这些数据就会丢失,因为除了我和乔高之外,好象没有人在做调查。但现在情况不同了,有许多非政府组织,比如医生反活摘组织(DAFOH),还有很多个人(例如伊森·葛特曼)都在参与追踪调查,在用各种方式揭露发生在中国的这场活体摘取器官的罪行。我个人的认识是,绝不停止与罪恶的战斗,直到罪恶停止。”


    广东深圳、东莞等地约20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十月十六日】(明慧网通讯员广东报道)二零一六年九月二十四日前后,由广东省政法委、省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省公安厅、省国保等直接操控、部署,由广东省各地区政法委、610、公安局及分局国保警察等参与,实施了针对广东省法轮功学员的跨地区绑架事件。目前已知广东省深圳市、东莞市、惠州市、河源市和揭阳等地有二十名左右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据说,被绑架的原因是:国保、公安长期非法监听法轮功学员手机,非法监视、跟踪这些合法公民,图谋构陷这些善良的民众所致。

    被绑架法轮功学员的情况:

    现在已知的“9.24”事件中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名单如下。

    一、深圳市

    深圳市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有:冯少勇、陈泽奇、江荣新、叶凤霞、闫湘丽、缪国清、陈智聪、小关、梁女士、刘军利和一名女学员等11人 。

    1、冯少勇,四十多岁,为人平和忠厚,北京邮电大学博士,冯博士在几个单位都是技术骨干。因为坚修法轮功,冯博士被多次非法抓捕、劳教、关洗脑班,在劳教所期间受到过酷刑迫害。国保大队的警察会去他单位监控他,有时会威胁他老板炒掉冯少勇博士。九月二十四日,警察绑架了冯博士。冯博士现被非法关押在深圳龙岗看守所。

    九月二十五日警察又去冯博士的出租屋和亲戚家抄家。

    构陷冯少勇的办案警察是深圳爱联派出所的邓文辉,警号:071482.爱联派出所电话:0755-28992599

    2、陈泽奇,五十三岁,谦和儒雅,已在深圳工作二十余年,是一名优秀的软件工程师,担任过深圳多家公司的软件部负责人,参与和主持了很多软件项目的开发,是不可多得的人才。因信仰法轮功,陈泽奇被多次非法拘禁,曾被非法劳教三年。陈泽奇现被非法关押在深圳龙岗看守所。

    3、江荣欣,约五十三岁,原深圳邮电局正式职工,因坚持修炼法轮功,被开除公职,多次被非法抓捕,被劳教,被关洗脑班。九月二十四日江荣欣在惠东被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惠东县看守所。

    4、陈智聪,约二十二岁,陈智聪曾被非法关押迫害了一年,刚刚回来几个月又被绑架,疑似被拘押在宝安看守所。

    5、梁女士,四十多岁,复旦大学毕业,被非法抄家,详情不知,不知被关押在何处;

    6、叶凤霞,因坚持修炼法轮功,曾被非法劳教三年。她是民营企业老板,有多家连锁店。据说她与江荣欣在高速公路上被突然绑架,因她包里有一本法轮功的书籍,警察骗她先生说拘留十五天,实际上被非法劫持到广东三水洗脑班迫害。

    7、闫湘丽,家住深圳宝安区,九月二十五日在家中被十几个警察绑架带走,听说曾被关押在西乡派出所,现在可能被拘押在宝安看守所。

    8、缪国清,九月二十四日,缪国清在惠东县被绑架,三天后回家。

    9、刘军利,九月二十四日,刘军利去惠东县看望朋友,被惠东县公安绑架,并非法关押在惠东县拘留所,刘军利于十月十日回家。

    二、东莞市

    东莞市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邹书文

    邹书文,约五十二岁,是东莞清溪人民医院烧伤外科副主任医师。从事外科临床工作二十五年,在本专业领域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在断指(趾)再植、手 指再造、各种皮肤软组织及骨损伤与缺损的修复、疤痕整形方面,有独到造诣。

    九月二十四日凌晨,邹书文在家被东莞市公安局清溪分局三中派出所派出所几个警察绑架,警察非法抄走他家里 一批真相资料及电脑、打印机等。

    三、惠州市

    惠州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有:周育琴、石雪梅、刘建华、蔡观英

    周育琴,四十多岁,惠东银基商贸城富威特服饰有限公司老板娘。因坚持修炼法轮功,曾被非法劳教三年。

    蔡观英被非法抄家时,警察没有出示任何证件,目前蔡观英被非法关押在梅湖看守所。

    四、河源市

    河源市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有:邓仕娥、曾流明,李娘新、刘庆强夫妇及其六岁幼子

    1、曾流明,毕业于华南农业大学,原紫金县成人中专学校(现为紫金县职业技术学校)教师。因坚持正信“真、善、忍”,历经九死一生、遭受种种酷刑折磨。曾经被非法拘留五次,二零零零年冬被非法劳教三年四个月,期间被非法开除公职,二零零四年五月出狱后,一直被逼过着流离失所的生活。九月二十日晚,广东省河源市紫金县国保警察黄伟强、蓝塘镇派出所所长彭富豪等一帮人,穿便衣闯入法轮功学员曾流明的租住屋非法抄家,将曾流明绑架。

    2、邓仕娥,被绑架并抄家,家里三扇大门被撬坏。

    3、李娘新,广东省惠州市大亚湾区西区新畬上一村人,现住河源市。李娘新和她六岁的幼子在家中被绑架,被劫持到河源禁毒所,后又被带到河源源城派出所,在源城派出所,李娘新亲眼看到丈夫刘庆强被恶警双手铐在窗口上吊着受刑。

    中共酷刑示意图:吊铐
    中共酷刑示意图:吊铐

    五、揭阳市

    揭阳市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谢惠亮,谢惠亮不修炼的儿子也一块被绑架。

    江氏集团开始迫害法轮功以来,谢惠亮被多次绑架,劳教,谢惠亮现在被非法拘押在揭东拘留所,其妻子谢锡珠被迫流离失所。

    “9.24”事件相关责任单位及人员:

    广东省委610办公室:
    电话:020-87185466
    地址:广州市合群三马路

    广东省司法厅610办公室:
    电话:020-83118040(举报)
    地址:广州市政民路51号

    林少春,广东省政法委书记
    叶敏辉,广东省委政法委专职副书记、防范办(即610办)主任
    李春生,广东省公安厅厅长、党委书记,分管国保
    李华楠,深圳市政法委书记
    胡晓明,深圳市公安局副局长、防范办主任
    施志刚,深圳市公安局副局长,分管国保
    王 舒, 深圳市龙岗区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
    张晋村,深圳市龙岗区政法委副书记、防范办主任
    邹湘河,深圳市龙岗区防邪办副主任
    杜楚明,深圳市龙岗区维稳办主任
    华振强,深圳市公安局龙岗分局局长
    林梓明,深圳市宝安区政法委书记
    刘 刚, 深圳市公安局宝安分局副局长,分管维稳
    颜长缨,深圳市公安局宝安分局副局长,分管国保
    邓文辉,深圳龙岗爱联派出所警察,警号:071482.参与绑架法轮功学员冯少勇。
    王伟南,东莞市委政委委员、防范办主任
    蔡树伟,东莞公安局清溪分局局长
    韩学忍,惠州市委政法委专职副书记、市委防范办主任
    郭王生,惠东县政法委书记
    方少宏,惠东县公安局局长
    刘惠新,惠东县公安局副局长,分管国保
    叶常浓,河源市政法委书记
    彭定邦,河源市公安局局长
    张国基,紫金县副县长、公安局长
    朱永生,紫金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
    黄伟强,紫金县公安局国保大队,手机:13536753338 ,参与绑架法轮功学员曾流明
    彭富豪,紫金县蓝塘镇派出所所长,参与绑架法轮功学员曾流明
    刘光明,揭阳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
    许列群,揭东区政法委书记
    林浩生,揭东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

    广东公安厅长梁伟发13922433998、13822222201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天河北路358号2702房
    广东省610办公室主任李柏阳13902250338地址:广州市越秀区黄华路87号大院7栋402房
    广东省610办公室副主任陈小敏
    广州市610办公室主任杨明德13602832865
    广州市610办公室副主任王保森
    广州市610办公室处长杨国跃13924098085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龙口西路穗园小区G栋1503
    广州市610办公室业务一处主任科员方思13928721736
    广州610办公室科长张庆生 020-61382058

    <英文版: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16/10/19/159605.html>


    辽宁省朝阳县国保大队绑架骚扰数百人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十月十六日】(明慧网通讯员辽宁报道)梁士武,二零一五年十月份任朝阳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大队长,上任后为了邀功,卖力参与迫害参与诉江的法轮功学员。伙同下辖各派出所警察对朝阳县地区的法轮功学员进行骚扰、抄家,强迫法轮功学员在“诬告”与“不诉江”的单子上签字,学员不签的,警察就逼家人签,不然就非法拘留。波及人数百人,警察自称三百六十人,而实际遭骚扰人数不止这些。

    二零一五年十、十一月期间,因诉江先后被朝阳县公安局绑架抄家并非法拘留的有:庄艳、邹本梅、邓九英、张树环、周素华、王国军、刘志军、夏凤玉、洪文清、纪淑芝、杨树申、李玉芹、刘艳华、刘艳秋、王文兰、宋志国、冯翠荣、黄金莲、张亚林、钱吉兰、张磊(音)、张桂芝。其中王国军被非法判刑五年,现已送锦州监狱。

    以下是二零一六年一月至九月发生在辽宁省朝阳地区记录在案的迫害事实:

    ◎二零一六年七月一日中午,辽宁省朝阳县波罗赤派出所人员闯入法轮功学员宋彩莲家中,将宋彩莲绑架。现非法关押在朝阳市看守所。

    ◎二零一六年八月二十二日,朝阳县七道岭镇,法轮功学员周淑环被县国保大队绑架,非法拘留。

    ◎朝阳县二十家子镇法轮功学员刘国华被绑架。另外北四家子乡、羊山镇、根德乡都有不同程度的骚扰。都是朝阳县国保大队直接参与的。

    ◎二零一六年七月一日中午,辽宁省朝阳县公安局国保大队伙同波罗赤派出所人员闯入法轮功学员宋彩莲家中,将宋彩莲绑架。现一直非法关押在朝阳市拘留所。

    ◎二零一六年八月十二日晚九点,朝阳县柳城派出所人员闯入柳城镇下洼村法轮功学员王成树家中,把家中仅有的一台电脑抢走。王成树诉江,拒绝签字,被绑架。同天柳城派出所人员骚扰多名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六年八月十五日上午,朝阳县大庙乡派出所所长邢国学及另外不知姓名的三个警察闯入邓杖子村(非小房申)法轮功学员邓久英家,他们拿着镐欲撬邓家中的柜子翻东西,遭到邓久英的阻止。警察将邓久英带走,并拿走几本周刊和一张师父法像。目前邓久英被劫持到西大营子拘留所非法拘留十五天。

    ◎二零一六年八月十八日上午,大庙乡派出所所长邢国学伙同那三名警察到大庙乡范杖子村邓士菊家中骚扰,抢走其家中的一张大法师父法像及二个mp3和二本周刊。

    ◎二零一六年八月二十二日上午,大庙乡派出所所长邢国学伙同三个警察又到大庙乡贝子胡同村鞠荣芹家进行骚扰。当时鞠家仅有十三岁的外甥在家,邢国学等四人闯入后,翻箱倒柜,抢走鞠家20几本大法书籍、一张大法师父法像和一本周刊。

    ◎二零一六年八月十五日,朝阳县小房申学员邓九英被大庙镇派出所警察绑架,并被抄走家中的师尊法像,现被关押在朝阳市西大营子拘留所,被告知拘留十五天。

    ◎二零一六年八月二十三日。朝阳县宁杖子村学员陈德清被大庙镇派出所警察绑架,并被抄走家中的师尊法像,现被关押在朝阳市西大营子拘留所,被告知拘留七天。

    ◎二零一六年九月二日,朝阳县大庙派出所所长邢国学带人闯到大庙村法轮功学员张树环家进行骚扰;九月六日闯到宁杖子村法轮功学员李九玲、霍振兴、于桂荣、周素芬家进行骚扰,强要了家人的电话,并让家人到派出所签字。

    ◎二零一六年九月二十八日早六点,波罗赤派出所所长两人闯入波罗赤村法轮功学员刘玉娟家中,家里只有刘玉娟一人在家,警察将刘玉娟绑架走。现在农村正在秋收,丈夫与孩子都在外地打工。刘玉娟一人正在忙秋,警察竟将其绑架走。
    在前几天,波罗赤派出所曾几次去刘玉娟家找她,说有“前科”的到派出所让签字并验血,刘玉娟没配合。诉江时,刘玉娟家被非法抄,也被绑架到派出所,后经家人托关系将刘玉娟放回。刘玉娟现被非法拘留。

    ◎二零一六年十月一日,辽宁省朝阳市朝阳县胜利乡几名派出所警察闯入东山村大法学员孙国家中,抄走了大法书籍和《明慧周刊》,并将孙国丈夫带去派出所询问。据悉,这次抄大法学员的家是因为地方派出所接到了上面的命令,对原来有过记录的大法学员进行搜查。

    ◎二零一六年九月三十日,八里堡法轮功学员去朝阳县二十家子集上讲真相,三人被绑架,一人已闯出,谢宝凤与李桂霞送往看守所关押,其中李桂霞检查身体不好,迫害中高血压200多,被朝阳县国保大队大队长梁士武等人强行送往看守所非法关押。家人焦急担心李桂霞的身体,找到梁士武要求放人,梁士武却视人命为儿戏,不放人,又不给及时治疗。李桂霞身体危机。

    现还仍在非法关押中的法轮功学员有:周淑环、刘国华、刘玉娟、李桂霞、谢宝凤、宋彩莲。

    在此,我们也要奉劝梁士武以及所有参与迫害的人,君子不立危墙之下,江家帮这根朽木已经靠不住了。现在明眼人都知道,现当权者打虎的终极目标就是江泽民。从周永康、薄熙来、李东生、徐才厚、苏荣、周本顺到王立军等大小官员,无一不是江泽民的喽罗、迫害法轮功的真凶,现中共上层也都在极力撇清与江泽民的关系,唯恐沾了“江泽民”的晦气受到牵连。因那些跟随江泽民的人不是入狱就是惶惶不可终日。所以现在迫害法轮功,已发不了财,也升不了官,反而会成为被清算的目标。所以,无论是出自于个人的自保及儿孙的前途,还是遵从天理与良知都不要再追随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了;否则,后果不堪设想。现在对待法轮功问题上务必审时度势、谨慎三思,以免给自己留下不可挽回的遗憾。

    主管国保大队长梁士武13704912992 车牌:吉J96A52;
    梁士武妻子于淑齐:13188178679,13842180368;家住:“珠江花园”,30—2楼,2单元1楼102;楼后的育星幼儿园是梁士武妻子办的。
    梁士武的姐梁士霞(60多岁)姐夫李景堂,住在柳城镇小木头沟村。
    梁士武的弟弟,朝阳县根德营子乡书记梁士伟:办8601098宅7298115、15142151919

    朝阳县公安局:
    电话0421-2915962
    石晓光 局长0421-2913326
    李长军 副局长 办0421-2921736宅0421-2651111、15804961111(参与迫害法轮功)
    刘海仁 副局长 办0421-2929455、15842146111
    韩毅然 副局长 办0421-2921735宅0421-2626633、13942148989
    孙殿波 副局长 办0421-2736996、13898081988
    包万刚 局长助理 办0421-2913638宅0421-2809002、13516068502
    王贵山 局长助理 办0421-2912234宅0421-2919001、13591852882
    王亚利 纪委书记 办0421-2910338宅0421-2923489、13516018699
    王文科 政治处主任 办0421-2929308宅0421-2915503、13540211656
    县国保大队
    大队长梁士武13704912992
    副队长刘志英13842187788
    教导员王逸元13904919918
    警察李丙臣13942187788
    朝阳县政法委:
    电话:2814347
    姜涛 书记 0421-2828016、13942179888
    吴凯戎 副书记 0421-2800955、0421-7212007、15104211891
    修树义 综治办主任0421-2819786、0421-2961328、15754261888
    马骁 维稳办主任0421-2812518、15042116667
    王雪松 综治办副主任0421-2834558、15104211827
    包良慧 综治办副主任0421-2834558、2929800、13634908338
    杨颖 维稳办副主任0421-2835610、15824141158


    法院内殴打律师 法院外绑架民众(图)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十月十六日】(明慧网通讯员河北报道)二零一六年十月十一日,河北邯郸市肥乡区法院非法庭审被绑架关押了近九个月的法轮功学员栗从春、李明涛、申有亮、王英茹、万梅花、罗金玉六人。开庭前和整个庭审过程中,肥乡区法院、检察院和公安局等人员,执法犯法,明目张胆地在法庭内外践踏法律,在法院内殴打辩护律师,在法院外绑架民众,在法庭上阻挠律师辩护,不让当事人说话。

    一、法庭外戒备森严,警察拦截、绑架

    开庭前,肥乡公检法如临大敌,在肥乡区法院外围戒备森严,法院周围布满了公安、法警、便衣、特警、警车,三步一岗五步一哨,在通向法院的整个一条街被全部戒严,不准任何行人从路口通行。肥乡区各街道都有公安警车、防暴队和很多便衣在巡逻。

    肥乡公安警察以现在有“重大事情”执行任务为由,待人说话态度生硬、蛮横不讲理,随便用手机给律师和去参加旁听的家人拍照。旁听人员对他们提出质问:你们是执法人员,你们应该为百姓服务,你们说话那么蛮横不讲理、随便给人拍照,你们吓唬谁呀?你们把我们当成什么人了?

    旁听人员对公安人员的质问,招来很多民众驻足观看。这时便衣都上场了,一次次的驱赶围观的百姓,这才知道那些分散在周围的很多年轻人都是他们雇佣的便衣,都是在暗里监视法轮功学员的。

    图1:肥乡区法院东边路,通向法院后门路口,路口停有警察、警车。
    图1:肥乡区法院东边路,通向法院后门路口,路口停有警察、警车。

    图2:肥乡区法院东边路,路北头路口警察和车。
    图2:肥乡区法院东边路,路北头路口警察和车。

    图3:肥乡区法院东边路,路南头路口警察、警车。
    图3:肥乡区法院东边路,路南头路口警察、警车。

    图4:肥乡区法院东边路,路北段警察、警车。
    图4:肥乡区法院东边路,路北段警察、警车。

    九时许,当事人的家人开车带着两名律师和六名参加旁听的家属向法院去,刚到法院东边路丁字路口就被站得象一堵墙一样的法警、公安警察阻拦住,还有很多便衣分散在周围:我们的车被警察墙堵住了:干什么的?答,我们是到法院参加开庭的。参加开庭的也不能进!必须得检查。把车退出去!退出去!快点!他们一窝峰气势汹汹的乱吼。车上带的都是什么人?答是律师,车里面坐的都是律师?答两位律师、后面那几位是参加旁听的家属。拦路警察说:参加旁听的也不能进,都把身份证亮出来!现在有重大事情,必须严格检查!

    律师出示了证件,但拦路警察还是不相信车上坐的是参加旁听的家属,就将庭长柳延峰叫来了,柳延峰给家属发了旁听证后才让进去。

    上午九点邯郸市几位法轮功学员去看望朋友生病的母亲,路经肥乡区,遭肥乡防暴大队人员拦截,一行六人被绑架。有三名下午分别被关押在邯山区火磨派出所、渚河路派出所和光明路派出所,十一日晚被派出所非法抄家。有二人被送邯郸市拘留所。一名被非法关押在邯郸成安行政拘留所拘留十五天。

    法院开庭应该让社会公民自由参加。五月一日省厅有通知,法院开庭都可以让公民自由参加旁听。可是这次六个当事人,柳延峰只给了十六个旁听证,其他人一律不准参加。

    二、法警两次殴打董前勇律师

    法庭里面,审判长柳延峰和公诉人栗文英(女)狼狈为奸,俩人象失了控一样,滥用职权、我行我素,殴打、谩骂、侮辱、恐吓、哄、骗、压、拖、拽、不让律师喝水等手段都用上了。法庭里没有法律、没有真理与正义、没有人的道德与良知。

    董前勇律师费了很多周折到法庭,法警不让董律师带包,并说必须检查背包,董前勇律师向主审法官柳延峰申请说:随身背包里都是案卷材料,可以打开包检查(法律规定,律师是不能被检查的)。

    董律师被法官带到办公室开包检查。办公室有一便衣男子对董前勇律师态度恶劣,出口伤人。董前勇律师询问该人是谁,有人回答说:是邯郸市中级法院的。董律师随后问到:中院的人来此干嘛?这时一个法警上前就扇了董律师两个耳光,将董律师的眼镜打落在地上后再故意摔坏。董律师再次质问法警为何打人?法警回答说:打人是强制手段的一种。

    董前勇律师要求庭长柳延峰处理打人的法警,并提出向检察院控告。庭长柳延峰恶狠狠的说:你去呀!董前勇律师随后掏出手机准备联系开庭事情,法警以防止录音为由将董律师两部手机抢走。

    董前勇律师又遭到法警队长郭志强强制检查手机,并将手机扣留。法警将董律师强行反扭双臂搜查全身,进行人身攻击。并将董律师公文包的锁扣撕坏,把案卷等材料全倒在地上,法警还大喊着:“把东西全给他倒地上!”当时办公室门开着,楼道里的其他法官和法警都目睹了整个事件的过程,有一个警号132201的法警手持司法记录仪全程记录。

    董前勇律师被搜包检查完后,法警仍不让董律师进法庭辩护,反而又被强行逐出法院。

    三、审判长柳延峰当庭说谎、不让辩护人讲话

    开庭后,庭长柳延峰宣布:董前勇律师没有到庭。在柳延峰询问有没有要求回避的时,张赞宁律师说我要求柳延峰回避,并质问柳延峰,为什么董律师没有到庭?张赞宁律师当庭指控柳延峰说假话:董前勇律师已经来了,是你柳延峰不让董律师到庭还说人家没到。柳延峰宣布指控无效,继续开庭。张赞宁律师说:根据某条(具体条款待查)法律规定,要求审判长回避,得由院长决定,你自己说了不算。但柳延峰不坚持原则,硬是宣布继续开庭。

    开庭前,张赞宁律师告诉一家属给他带上水。家属买了三瓶水,他们不让往法庭带。家属告诉他们是张律师特意告诉给他带瓶水的,柳延峰就是不让带进去。张律师在辩护过程中几次要求喝水,可是柳延峰就是不给水喝,有一个法警还说,喝什么水呀!庭长都没有喝水。

    庭长柳延峰与公诉人栗文英(女)狼狈为奸,在法庭一唱一和、配合默契的践踏法律。栗文英指控的罪名,没有一例能说明当事人破坏了法律实施的。

    张赞宁律师为李明涛辩护,中间被打断十几次,在律师一再争取的情况下,多少次都没有讲完他为李明涛准备的辩护词。张律师在讲话过程当中,正讲着讲着,柳延峰突然敲槌叫停:说你先停停一会儿再讲,先让某某律师讲了你再讲。下面旁听的人议论:这法官是不是个法盲(外行)啊?啥也不懂、净瞎指挥。

    蒲凤枝是李明涛母亲,是李明涛的辩护人,可柳延峰就是不让这些代理辩护人讲话,蒲凤枝因提议法官要讲公平正义,在法庭上应该让人说话而被柳延峰敲槌警告两次。在第二次自由辩论时,按理说柳延峰就应该让辩护人讲话,但柳还是不让人说话,谁说也只能说一两句,第三句话说不完就被柳延峰阻止。蒲很气愤,没听柳延峰鼓噪阻止,就多说了两句,这时柳延峰就气急败坏地连敲带吼:停!停!法警!法警!把她扔出去!这时所有的法警、值勤人员一哄而起,把蒲拖出了法庭。

    肥乡法院最近两次开庭,公诉人都是栗文英,栗文英不懂法律、不懂庭审程序和法庭规则,依仗自己是检察院起诉人,象个农村泼妇一样没有一点法律意识,恶说、瞎说、胡说、在法庭显示自己,肆意阻止律师讲话。律师每次讲不了一个问题,就被她指控,柳延峰就敲槌阻止。有时候律师觉得这样的庭审也太不严肃了,就不听法官的阻止坚持说下去,柳延峰就多敲重敲,狂躁叫停,直到制止;如果律师再多说,柳延峰就停止你发言权,就再也没有再讲的几会了。在武海明案开庭时,张赞宁律师就有两个多问题没有讲完而被柳延峰强行阻止。

    四、不让当事人讲话

    就是自由辩论阶段也不让当事人讲话。在前面的质证过程中,当事人因无辜被非法关押近九个月,想说说自己心里话,但都被柳延峰阻止了,不过当时柳延峰曾经当庭作过承诺:自由辩论时给你讲话时间。

    柳延峰宣布第三轮自由辩论开始。这里有柳延峰承诺给当事人安排的自由发言时间,我们就来看看柳延峰的丑恶表演:

    柳延峰说:第一个发言的是栗从春,现在栗从春发言!栗从春还没说三句话,柳延峰就叫停,栗从春很着急,在柳延峰鼓噪叫停和敲槌声中多说了几句:法律是公正的,你应该站在公平正义立场上,公正的对待我们!我七十岁了,我是老公安了!我也懂法律,你们应该让我说话呀!你们为什么不让人说话?!你们这样做是对法律的践踏、是对法轮大法的诬陷……

    柳延峰打断了栗从春的话,喊下一个、下一个李明涛!公诉人对你的指控,你有没有异议?李明涛讲:法轮功一九九二年传出,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我按真善忍做好人没有罪,诉讼人对我的指控是诬陷……被柳打断了。柳问:申有亮你对公诉人对你的指控有没有异议?申有亮还没有回答,柳自己就回答了:没有?是吧?申说,是。下面几个就更不让多说了,都是柳延峰提问,当事人回答有还是没有。

    就这样当事人自由发言就结束了,时间一共才七分钟。

    不管是法官柳延峰还是公诉人栗文英,读当事人的材料都特别急、快;说话模棱两可,打马虎眼;用的是当地口语。他们这样做,一是叫你听不懂;二是叫你没有思考的余地,就是他们做了手脚的也让你很难听的出来。他们把材料念过去了,当事人还没愣过神来。在还没弄明白他(她)念和说的是什么,他(她)就已经又开始了下一个问题。

    所谓的“庭审程序”似乎都有,但都是蜻蜓点水一点就过,目的就是不让你说话,一说就被打断、叫停,再说就警告。你再说,如果是辩护律师的,就罢免你发言权,叫你再也没有再讲的机会;如果是家人代理辩护的,根本就不让你多说,多说就警告,再说就被拖出法庭;如果是旁听的就更别说了,在座位上稍一发声,立马就有一群法警围上,拖的拽的呵斥的一齐上,旁听人中就有一位女的,不知道犯了法庭什么规矩,差点被拖出法庭。

    此次开庭,六名当事人,三名律师(一名被柳延峰逐出法庭)三名代理辩护人,共用时间四个小时,就是从上午九时二十七分宣布开庭,下午一时二十七分宣布庭审结束。

    <英文版: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16/11/5/159826.html>


    黑龙江女子监狱殴打李二英 司法厅、监管局成共犯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十月十六日】(明慧网通讯员黑龙江报道)齐齐哈尔法轮功学员李二英六月八日被非法判刑四年后,被劫至黑龙江省女子监狱。直到八月一日,家属才得以见到非法关押了五十三天被人架出的李二英。而此时的李二英骨瘦如柴,已无法行走。

    李二英对家属说,因拒绝转化,在十一监区遭受束缚带捆绑、吊挂、灌食、不让休息等折磨,并被包夹犯人天天殴打,身体严重受创,一只胳膊耷拉着,状似骨折,手肿的象馒头,而且吃饭喝水时胸腹部剧痛,至今已三个月未吃未喝了,情况危急。

    中共酷刑演示图:捆绑、吊挂
    中共酷刑演示图:捆绑、吊挂

    令家属没想到的是,因李二英在八月一日这次会见时说出狱中遭受虐待的实情,之后,家属探视被多次拒绝。家属多次找到女监追问李二英被殴打、虐待的原因,十一监区的副监区长戈雪红、610主任杨丽斌矢口否认,反诬是李二英自己在与犯人撕扯的过程中,自己弄伤的,是肩周炎。副监狱长史耕辉更是抵赖,说根本没有打人那回事。

    在家属多次找到监狱管理局的情况下,九月二十六日,家属见到了李二英,当试图询问详情时,说话被故意放出的噪音干扰,名义上是会见,却剥夺了家人的知情权。

    李二英已经一百多天无法正常进食,狱方却一直在蓄意隐瞒和歪曲李二英被酷刑伤害的事实,从而拒绝家属要求伤情鉴定和及时的救治。出于对李二英处境担心忧虑,家属和代理律师多次向监狱管理局、司法厅等部门反映控告监狱的违法行径,要求对牢头狱霸对李二英的人身伤害的犯罪行为立案调查,同时对李二英进行紧急救治。然而,所谓的司法部门却扒下法律的外衣,与监狱上下勾结,阻挠家属和律师正当维权。

    一、阻止律师见当事人 与驻检一起“踢皮球”

    二零一六年九月十九日,李二英律师来到女监要求会见当事人,狱方接见室人员按监狱法规定要求必须两个律师同时在场才能会见为由,拒绝律师会见,律师一再声明新刑法的规定,应以新刑法为准,监狱法应服从新刑罚。监狱方面故意刁难,领导不出面,律师打电话给监狱管理局狱政处,监狱管理局以没有明文规定为由坚持不同意律师的正常会见,律师去监狱管理局交涉审批。监狱管理局却把问题推脱给了驻检,不了了之。

    无奈之下,李二英家属又聘请一位律师,可监狱方又以四十八小时审批为由,搪塞推脱外地赶来的律师。四十八小时期限过后,女监610杨丽斌见律师没走,又以“我已停职为由”,信口雌黄,欺骗律师,阻止律师会见的正常法律程序。

    九月二十三日,律师又找到监狱管理局交涉监狱推诿和违法的情况,监狱管理局又推给了驻检去协调,等律师赶到监狱,驻检只派人取来控告书就走了,律师会见之事不管。

    九月二十六日下午,监狱管理局教育改造处的一位负责人听到律师电话投诉后竟然说:“监狱里的人不是街上任何一个人想见就可以的,监狱既然不让律师见,一定是有法律规定的,律师要遵守法律。”这个负责人倒是道破天机——监狱方一直阻止律师会见,却一直拿不出所谓的法律规定,所以一而再再而三地撒谎,不惜耍无赖说“自己停职了。”事实上,监狱方的做法违反了《关于依法保障律师执业权利的规定》第七条和《刑事诉讼法》第三十七条等相关规定。

    二、推诿与冷漠 监狱管理局敷衍接待家属

    九月二十七日上午,李二英的家属——大哥、大姐和律师去监狱管理局,大厅门卫接待人员对家属说,领导和我们说有什么事找信访办。监狱管理局信访办一个五十多岁的女的负责接待,家属说要见局长,那个女的却说:找局长的事我不管。家属反映问题后,她将问题推给监狱610,但610不给任何回复。这时,女子监狱610主任杨丽斌和另外两个女警出现,她们当时正在监狱管理局开会,家属问杨:杨主任你不是不管了吗?杨丽斌说:我这是回避。律师便把控告的事实经过给了她,杨说要到省里去开610会了,就走了。信访办那个女的只让把家属电话留下,继续让家属回家等电话。

    李二英的大姐见各部门互相推诿,悲愤的说:你们互相推,领导都不让见,我们聘请律师一个星期了,监狱里规定一个律师不能会见,需要两个律师,我们又聘请第二个律师,结果说两个律师还要等到四十八小时(安排会见),我们又等了四十八小时,等到两天后还是不让会见,我们钱也花了,时间也给我们耗了,真是不管老百姓的死活呀,不敢让律师见,就说明有问题,还让我们倾家荡产,家破人亡。说着说着,李二英的大姐感觉眼前发黑,昏倒在大厅里。

    李二英的大姐在监狱管理局大厅晕倒了一个多小时

    然而,在堂堂的监狱管理局大厅内,李二英的大姐晕倒了一个多小时,监狱管理局不仅对她不管不顾,反而拨打了110,安排一高个子警察给她录相,来回过往的警察也无人问津。律师只得报了120。120大夫赶来后,摸一下脉,扒一下眼睛,问是怎么回事,是不是生气了?李二英的大哥急切的说,一个多星期了,我们没人管,走哪哪推,身体虚弱、疲惫不堪,焦急才这样。大夫说:缓一会就好了,一会人不行了,我们再来。120大夫缓慢把李二英的大姐拽起来,靠墙一边。李二英的大姐透了一口气,缓过来,随后放声痛哭。

    这时,楼上开完会,下来很多着装警察,大约二、三十人,看样都是领导人,一拨一拨从家属身边走过,家属说:“求求你们,管一管我妹妹,我妹妹都要被打死了,你们谁是管事的?”但他们个个毫无反应,旁若无人的走了过去。

    家属非常伤心、难过,实在对现执法部门大失所望。最后,李二英的大姐慢慢支撑着,由律师与哥哥架起来,一点点挪出监狱管理局。

    三、威胁与耍赖 司法厅不法人员拒绝接待律师

    当天下午,李二英的哥、姐想到妹妹在狱中生死不明,不能倒下去,兄妹互相搀扶着,顶着小雨,抱着一线希望去了上层机关司法厅。大约下午三点多到了司法厅,门卫几个警察,把他们拦住,不让他们进去。家属说找负责人说几句话,警察拽住家属不让进。家属问:为什么我们有冤无处诉,哪都不管,人都要被打死了,为什么老百姓连话都不能说?可门卫警察非常蛮横,竟然与家属撕扯起来。经过一番争执,他们强行把家属和律师推到司法厅信访办。

    家属到省司法厅
    家属到省司法厅

    信访办一位朱姓科长负责接待,他态度恶劣的问律师:“你这是法轮功案件吧?国家不允许律师为法轮功代理案件。”并让黄律师拿出律师证,说要复印,要查他。律师表示从业多年,没听说过哪条国家法律不允许代理法轮功案件,并让朱科长拿出证据。这位朱科长竟然大耍流氓,叫嚣到:“那你就告我吧?是我说的,我不接待律师。”随后凶巴巴的把律师撵了出去。

    家属向朱科长说监狱打人的事情。这位张嘴闭嘴都是国家法律的朱科长,却把法律扔在一边,蛮不在乎的说:“我们不管,你要找就找610,你们愿上哪告上哪告。”家属没想到,原来这司法厅不是维护法律而恰恰是耍无赖的地方。

    四、相互包庇就是共犯

    在连日的奔波中,李二英家属越发感到这些司法部门的上级对下级的监管实质就是包庇、保护,甚至是指使犯罪。八月二十五日,家属会见李二英本人时,李二英当时就指着包夹的犯人范秀梅说:“她总打我。”家属当时质问范:“你为什么打人呢?”范秀梅当即说:“我也没办法呀,我不打,警察扣我的分。”范的回复直接暴露了警察指使犯人打法轮功学员的事实,那么警察的指令从何而来?

    多年来,在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中,监狱管理局正是给所属监狱下达“转化”、迫害法轮功学员指令的上级部门,监狱警察再授意给犯人采用各种手段迫害法轮功学员。所以面对法轮功学员和家属反迫害的控告诉求时,这些所谓上层机构——管理局、司法厅心知肚明,自然对监狱的恶行提供保护。在迫害法轮功的邪恶政策下,每个司法部门实质已成为迫害链条上的一环。

    今天江泽民犯罪集团的不法人员在中共高层的清理中相继落马,江泽民本人被二十一万法轮功学员及家属控告至两高,整个血债帮即将倾覆。奉劝相关人员,及时醒悟,抓住时机,不再追随作恶,否则只能是与江泽民等同流合污,成为共犯。

    相关部门办公电话:区号0451
    ▲黑龙江省监狱管理局
    纪检委 86310097
    狱政管理处 86345777
    教育改造处 86332627
    刑罚执行处 87516098
    狱内侦查处 86345123
    政策法规处 86343127
    每周三为局长接待日 电话:0451-86316442, 0451-86342238,0451-86342139
    ▲黑龙江省女子监狱:
    狱长孙久杰(女):80639099
    副狱长史耕辉80639066、15945663455
    王晓丽15065761555
    狱政科:科长86639021
    610办公室:主任86639028 办公室86639072
    派驻女子监狱检察室电话: 82030982

    戈雪红
    戈雪红

    ▲哈尔滨滨江检察院举报电话: 86663178
    哈尔滨市滨江地区检察院电话: 82359148
    哈尔滨市滨江地区检察院驻女子监狱电话: 86663178
    ▲黑龙江省司法厅:
    信访室82297156 值班室82297114
    纪检监察室 82297135 82297017
    法制处 82297167
    监狱劳教工作处 82297069 82297057

    <英文版: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16/10/29/159733.html>


    大庆市孝顺儿媳面临庭审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十月十六日】(明慧网通讯员黑龙江报道)大庆善良的妇女贺淑芳信仰真、善、忍,是重病卧床的婆婆和患糖尿病的丈夫的生活支柱。可是,六月十三日,贺淑芳在向民众赠送法轮功真相资料时被绑架,检察院已将构陷她的案卷送到萨尔图区法院,企图对她非法判刑。目前,贺淑芳已被非法关押四个月。

    贺淑芳今年五十二岁,家住大庆市萨尔图区采油一厂,修炼法轮功前心脏不好,炼功后,身体康复。法轮功教人按真善忍标准做好人,与人为善,遇事为别人着想。贺淑芳努力的要求自己做好人,她善良温和。

    几年前,年迈的婆婆有病需人陪护,她就辞去打工的活儿,把老人接到自己家中细心侍奉,尽儿媳之孝。婆婆大小便经常便在裤子里,她不怕脏、不怕累给勤洗、勤换,尽量避免婆婆便在裤子里,经常给婆婆买喜欢吃的东西。无论是在家里,还是在众亲朋眼中,口碑很好,是公认的好人。

    六月十三日,贺淑芳被大庆市萨尔图区会战分局刘铁军等绑架,非法关押在大庆市看守所,遭非法批捕。萨尔图区检察院以证据不足将构陷案返回会战分局,刘铁军等滥用职权,搜集诬陷材料,据说八月初,再送检察院。九月下旬,萨区检察院又将此构陷案移交到萨区法院,检察院恶意建议法院给善良的贺淑芳“量刑”一至二年。

    贺淑芳的案件在检察院期间,家人几次去询问,门卫都不许进见,只等他们给打电话通知。只有一次见到负责此案的张大军,而得到的回答是只跟律师说话。律师曾建议检察院张大军依法撤销对好人贺淑芳的起诉,驳回会战分局放人。可是检察院在江泽民之流的淫威下,还是把冤案移交到法院。

    十月中旬,家人又两次到法院询问案情,同样被告知只跟律师交涉案情。如今贺淑芳已在大庆市看被关押四个多月。

    贺淑芳是位善良的妇女,修炼法轮功、按真善忍标准要求自己做好人,善解人意,为他人着想。几年前,当她婆婆病重躺在床上生活不能自理时,她主动把婆婆接到自己家中,耐心侍奉,还善心的教婆婆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在她的善行下,婆婆竟能拄着拐棍下床遛步了。

    贺淑芳被绑架后,婆婆的身心遭受很大打击,住医院打点滴一个多星期,拄着拐棍都抖抖擞擞的,天天期盼好儿媳快回家。

    贺淑芳的丈夫因工作单位倒闭,失业多年,又患上严重的糖尿病,无劳动能力,全家人的生活重担仅靠柔弱的贺淑芳一人支撑。俗话说:一个家庭里没有女人就不象家。如今,贺淑芳身陷冤狱四月之余,本来生活就艰辛的家境,现在更是的破烂不堪。

    几个月来,贺淑芳的丈夫的病情也加重了,双脚心溃烂,很疼痛,走路一瘸一拐的,需要天天换药。眼睛时而视物模糊不清,精神颓萎、恍惚,行动迟缓。

    就是这样,贺淑芳的丈夫还要照顾病中老母亲,哪有心思料理家呀!本来自理都艰难的他,家里放在阳台上的米、面、挂面被从窗户淌进的雨水淋湿结成疙瘩块,都不知。这个本份的一家人就这样被中共的知法犯法的政策迫害着。

    相关电话:
    萨尔图区法院电话
    张连义 6681033 15303696000
    刘文革 6681098 15303697000
    周洪源 6681028 15304898877
    周立新(贺淑芳的所谓案件法官) 6683211 13351890911
    谢华 6699767 15303693338
    陈丽娜 6681097 15303693301
    王佳玲 6681043 15604860003
    解振 6681688 13349564888
    赵立忠 13339593339
    政工科
    金吕国 6682626 15303693517
    吕晓莉 6679458 15303693355
    贾峰 6688282 13936834666
    王宇 6688282 13903696678
    纪检
    柳玉才 6679807 13089003658
    调研室
    兰志军 6681036 15303693565
    刘英林 6685209 13114590336
    何振梅 6687215 13936753230
    孙婷婷 6687215 13351098333
    刑庭
    葛庆艳 6680577 15303693375
    郭百哲 6680939 15303699996
    白观勤 6688051 15303693598
    李晓艳 6680236 15303693388
    韩君 6689825 15303693387
    刘莉 6681168 15303693381
    郭晓峰 6679687 15303693357
    蔡洪江 6680197 13089021312
    杨晓云 6688081 1 5945921026
    冯满红 6682187 13351758383
    徐娜 6682187 15846163717
    民一庭
    张凡伟 6679781 13904899316
    孙学民 6681166 13936783393
    徐春昌 6679535 13304593130
    徐智辉 6679090 1 3634896668
    王郁 6680470 13804686537
    宋晓光 6689447 13359500898
    王晓红 6681021 15645996808
    曲英 6679791 13936839200
    张亚芳 6689206 13359611980
    吴丹 6680632 13936839687
    马思研 6688151 15845952317
    孙刚 6686313 18245712330
    刘桂芝 6679505 13351993377
    民二庭
    周红 6685775 1 5303693365
    王德森 6679730 15303693506
    宋旭明 6689447 15303693356
    王柏超 6688579 13904695807
    黄庆宇 6680597 13115448999
    韩梅 6683395 15303693380
    王锐 6680137 15303693383
    芬兵兵 6685012 13674595797
    潘雪 6680103 13634571600
    陈巍 6680478 1 3206821202
    孟祥龙 6679730 15845876868
    行政庭
    王丹平 6686035 13836803666
    夏剑锋 6686917 15303693559
    王洪波 6679730 15303693515
    王成 6679730 13704667703
    杨广辉 6686720 15303693386
    王思红 6681596 15303693308
    徐贺 6680470 13836777036
    审监庭
    金长山 15303693369
    沙巍 6685615 13329399900
    王东辉 6685286 13069672718
    姜大勇 6685286 15303693568
    肖蕊 6685465 15303693367
    郭丹 13124592765
    邱月 6679236 15246057583
    郝宇 6679236 13674595959

    萨尔图区检察院
    张斌 6666200
    曹学东 6666345
    韩光 6666206
    邓文 6666207
    李红军 6666210
    公诉科
    刘月莹 6666231 13359590228
    张大军
    6666232
    13359590230
    李秀萍
    6666236
    13836991116
    赵乃庆 6666238 13359590234
    李明明 6666211 18745983997
    白 晶 6666235 15245989055
    荣噩耐 6666239 13351844955
    刘莹 6666235 15904592066
    刘金霞 6666211 13836798382
    侦查科
    唐金玲 6666241 13359590229
    门艳荣 6666242 13504595990
    张晟琦 6666243 13359590286
    赵书晗 6666246 13359590216
    张媛媛 6666227 15303693359
    张立安 6666247 13359590223
    林楠 6666246 13836828333
    王丹 6666245 15605863439

    <英文版: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16/11/4/159810.html>


    武汉王利君和夏美容被庭审 法官不许讲法律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十月十六日】(明慧网通讯员湖北报道)武汉市汉阳区法院二零一六年九月二十七日所谓“庭审”法轮功学员王利君和夏美容,审判长梁宏(梁虹)当场做出不许律师讲法律的违法规定。

    辩护律师在庭审情况说明中如此阐述了这一规定的荒谬:“生平第一次出现在不许讲法律的法庭上,被不准依据法律规定为被告人辩护,值得记载。”

    非法庭审于当天上午九点开始。不到八点,法院门口就站满了全副武装的警察和便衣,一辆满载警察的防暴车停在街道入口,严密监视着过往行人。法院大门两侧至少一百米范围内站满男女便衣,其中有人拿着摄像机对着人群摄像。警察在人群附近不断巡视,警车不停的对着有人站的地方开。据了解,整个汉阳区的公安局、派出所、国保大队、防暴队全部都有参与。

    所有人只要进入街道,就被怀疑为法轮功学员,最后全都被逼退到法院对面的人行道上。法轮功学员冯继武当场被绑架,至今下落不明。

    法庭只限两名不炼法轮功的直系亲属旁听。王利君的母亲武婆婆,已经七十五岁高龄,因为修炼法轮功而不被允许进入法庭,老人为看女儿一眼,不得不站在百米开外的法院对面的马路边上,就是这样,还被三男一女便衣警察绑架到了警车上,拖到离法院很远的东西湖区的一个洗脑班内,从早上九点关押到下午四点,老人绝食抗议才被释放。

    法庭上,从法庭质证到法庭辩护,审判长梁宏多次打断律师的发言,只许律师讲辩护观点,不许律师阐述辩护意见,并且将公诉人的麦克风声音调得很大,律师的话筒音量调得很小,根本不想让下面的人听见律师的辩护。梁宏还规定只准律师讲事实,不许讲法律。

    针对法官梁宏的一系列违法且荒唐的举动,辩护律师事后写下了“在审判长下令不许讲法律的法庭上,律师应该发表完毕的辩护意见”为标题的辩护词,在附后的庭审情况说明中,律师一一陈述了梁宏以上的违法事实之后写道:“梁宏还只准律师讲事实,不许讲法律。辩护人生平第一次出现在不许讲法律的法庭上,被不准依据法律规定为被告人辩护,值得记载。”

    公诉人为了以指控王利君悬挂了法轮功条幅来达到非法庭审的目的,拼凑了漏洞百出的所谓证据,如:一、起诉书只提及条幅是在某大街沿路取得,并没有提及具体的地点,也没有勘验笔录;二、公诉人说监控录像视频是在案发地点拍摄的,但是视频中只有学员路过的镜头,并没有挂条幅的镜头;三、公诉人信口开河说监控录像显示的时间是挂完条幅离开的时间,却没有相应的镜头支持这个说法;四、公安声称的走访取证,既没有提供所谓报案人的姓名,也没有让报案人辨认监控视频。律师要求调取监控视频的要求也被拒绝;五、除了所谓的“口供”,没有其它证据能够印证。律师指出:“本案的事实依法不能认定。”可是,不能认定的虚假事实却得到审判长梁宏的肯定。

    律师在辩护意见中说,即使王利君存在检察机关指控的行为,对照两高司法解释(其实两高并没有法律制定权,两高司法解释并非法律),王利君也不构成检察机关所指控的罪名。王利君被指控悬挂的条幅内容分为两部分:一部分是“全球公审江泽民”;另一部分是“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全球公审江泽民”,说的是一个事实,即江泽民曾经被有的国家发过传票,海内外大概有二十几万人控告江泽民,从这一条幅中看不出宣扬了什么教;另一部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讲的是对自己信仰的肯定和对自己信仰内容的赞美,没有破坏任何法律法规的实施。反而是检察机关对王利君的指控,有断章取义、破坏法律正确实施之嫌。

    律师还说,宪法第三十五条规定信仰自由,王利君修炼法轮功属于信仰自由的范畴。国家法律从来就没有禁止过公民修炼法轮功,王利君没有违法,更不构成犯罪。辩护词最后谈到,迫害法轮功是江泽民主导的运动,在宣布依法治国、建立案件责任制、错案终生追究的今天,应该做到实事求是地依照法制进行了。

    武汉市硚口区五十一岁的法轮功学员王利君女士,因陪送年迈的父母从外地乘火车返回武汉,于二零一五年九月十八日晚七点半,在武汉市汉口火车站出站口被武汉市汉阳区公安分局恶警绑架,并于当日晚二十二点被非法予以刑事拘留,送往武汉市第一看守所非法关押。武汉市汉阳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已把陷害王利君的黑材料递交武汉市汉阳区检察院,检察院于二零一五年十月二十二日对王利君进行非法批捕。

    两位法轮功学员王利君和夏美容至今仍被非法关押。

    <英文版: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16/10/18/159583.html>


    两次被劳教 北京优秀数学教师又被非法庭审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十月十六日】(明慧网通讯员北京报道)二零一六年十月十三日,原北京海淀区优秀数学教师、法轮功学员李兰强被房山法院非法开庭。庭审从十点十分左右开始,开庭持续约十分钟,审判长宣布休庭。

    李兰强进入法庭时没有戴械具,法官董杰首先进行庭审前的身份核实,法官问李兰强:“是否在一九九九年、二零零二年、二零零四年受过法律处分?”李兰强依法据理的说:“以前受过的两次非法劳教,都不算是‘法律处分’,因为迫害政策违法、劳教制度也违法。我被劳教是非法的,劳教所在二零一三年已经解体,我是无罪的”。

    法官董杰中间几次打断李兰强的发言,辩护律师举手发言,阐明李兰强有依法回答问题的权利。文律师说:“法律事实应该是在法庭调查阶段的内容,与核实身份内容不符”。法官说:“核实身份阶段,律师不能发言”。文律师说:“法官应依法指挥”。

    法官继续问李兰强:“是否依法要求相关人员回避?”李兰强说:“共产党员回避。”理由是:江泽民是以中共的名义推行迫害法轮功政策的,按照公平公正的原则,中共的组织成员不适合参与庭审。当时法官、公诉人、书记员都承认自己是中共党员,法官说:“法官是党员,回避请求予以驳回,而公诉人则需要检察长决定。”随后,法官董结宣布休庭。

    李兰强母亲、女儿、妹妹、前妻、妻弟及亲朋好友十几人参加旁听。

    52岁的李兰强八十年代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一九九三年被北京市海淀区太平路中学选中,一直在海淀区太平路中学任数学教师。一九九七年十月,李兰强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心脏间歇等病都好了,身轻体健,按照真、善、忍做好人,以前所有解不开的心结全部打开了,内心一片光明。他在学校里为人诚实善良,工作中尽心尽力,教授三个班的数学课,还担任数学教研组长,教学业务水平高,承担的工作是最多的,受到了校领导和学生家长的普遍赞誉。

    一九九九年七月江泽民集团开始迫害法轮功后,李兰强八月下旬去了天安门广场,有人问他“是不是炼法轮功的”,他说是,就被抓到了派出所,被非法拘留了十五天。回到学校,不让教课了,教研组长下放去看大门。许多退休老师打抱不平,对校长说:“这么优秀的教师怎么能去看大门,不是浪费人才吗?”校长没接受。

    二零零一年十二月初,李兰强被学校骗到洗脑班,被非法拘禁、限制人身自由二十天,最后学校被迫出资八千多块钱买单。二零零二年二月,警察非法抄家,劳教李兰强一年半,李兰强当时问有什么法律依据,警察说:就劳教你了,你有什么办法?二零零四年十一月,李兰强在学校被绑架,警察以几张真相光盘为由,又非法劳教他两年半。

    在株连迫害中,李兰强的妻子带着年幼的女儿,承受不住接连不断的打击,被迫与李离婚。李兰强没有要任何财产。李兰强的父亲承受不住打击,在儿子第二次走出劳教所后仅一周,老父亲就病逝了。邪恶的迫害,使李兰强被迫离家漂泊,不能在年迈的老母亲身边尽孝成为他深深的遗憾。

    李兰强于二零一五年八月二日向最高检察院控告迫害元凶江泽民,要求追究、公布江泽民的刑事罪责,让世人看清这场迫害。

    二零一六年四月二十日,李兰强在住处被房山国保大队、拱辰派出所警察绑架,还抄走了家中的大法书籍、多台打印机和电脑,被非法关押在房山看守所。5月26日李兰强被房山检察院非法批捕。

    八月底,检察院前往看守所找到李兰强问他认不认罪。李兰强说:“我根本就没有罪,认什么罪?!”检察院人说:“那你就等着吧。”检察院张君称:他不认罪就等着法院判决。

    九月八日上午,李兰强的代理律师和家属到检察院了解案情,张君说已于九月六日将起诉书送到房山法院。家属和文律师到房山法院了解情况,结果律师出示证件后,被要求安检,又被要求对所带笔记本进行安检。文律师拒绝,结果被五、六个男女警察围攻拉扯。文律师两次打142345投诉电话,投诉房山法院的违法行为。

    法官董杰 2014年以来一直负责构陷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案子,枉判法轮功学员有近十人。其电话是80381488。

    房山区政法委:
    电话:01089350077
    书记孙新军 01089350319、01061352280
    张辉华 89355271、89350475、13901048354
    房山区610办:
    电话:01089360298、01089350478、01089350447、01089355271
    主任韩士军13001984486家01069372958、01089350079
    副主任井顺 01089350010、13501071386
    洗脑班:郭良13501171288
    房山区公安局:
    地址:良乡政通路,邮编110000
    电话:01081389110
    局长鹿进宝 13901089685
    政委刘少波13901355463
    副局长:
    艾长庚13901198183
    王华强13801049090
    吕学岩15611077392
    许长军13911645616
    闫伟13701201398
    局长接待处01081389187、01081380022处长马志立 13031182769
    房山国保支队:
    电话:01081389155、01081389156、01081389157、01081389158、01081380087、01081388209
    政委张士营13901244113、01069382065
    副支队长:
    唐志友01089327526、13716234102
    催华锦01061352711、13601129663
    王仲贤 13701001387
    房山看守所:
    电话:01081301707 01081301614
    所长刘振河01081301707
    监督管理总队:01087395124、01081389173主管13811381529
    房山区检察院:
    地址:房山区政通路14号,邮编102488
    电话:010-81389810、01089332000
    检察长孙玲玲
    副检察长 :南德杭、张凯、高建荣、方洁、王建明
    政治处主任顾建军
    纪检组组长孙忠
    反贪局局长张广新
    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李松、刘爱军
    检察官张君01059558057(负责迫害法轮功案件)
    房山区法院: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拱辰街道政通路10号,邮编102488
    电话:010-89366877
    传真:010-89366877
    院长邵明艳01089368866、01089364837、01089368604
    副院长:王军武、高贺亮
    纪检组长方希存
    政治处主任沈波
    法官董杰01080381448
    法官扬某01080381010


    吉林省梨树县检察院构陷张景全、刘金茹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十月十六日】(明慧网通讯员吉林报道)吉林省梨树县检察院九月二十六日将构陷法轮功学员张景全、刘金茹的案卷移交到梨树县法院,整个过程没有通知家属及律师,检察院还屏蔽了律师和家属的询问来电。

    按照正常手续,案卷移交到法院后,其它办案机关就不得插手,可是当律师来到四平市看守所时,却还是被告知,梨树县国保大队不许律师会见张景全的文件仍在,还是无法会见。随后,律师们来到了四平市公安局信访办控告,另外,也已向最高检递交了控告信,现在都在等待回复中。

    张景全、刘金茹夫妇二零一六年年六月十六日被当地国保绑架、抄家。九月二十二日上午十点,张景全的女儿(以下统称家属)和律师到梨树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国保队长王明山先是拒不出面,后来又给家属打电话,称只见家属一人,不见律师。

    而此时王明山已经布下了偷拍设备(车钥匙版摄像器),准备构陷家属后实施绑架。王明山和公安局局长姚广宇操控当地交通部门拖走家属来时乘坐的车辆,威胁交通局局长,让其想办法拘留家属十五天、吊销驾照、罚款,否则就告他,还派了二十多名巡警拿着工作记录仪全程拍摄、监控交警处理。可是车并不是家属的,拘留家属的阴谋没能得逞,姚广宇、王明山不断的给交通局施加压力,最后,车主被罚款五千元、缴纳拖车费一千五百元、其它费用五百元,驾照扣十二分并吊扣半年。通过这件事,交通局上下对王明山其人骂声不断,都认为做人不能没有底线,有的认为王做事太绝,不给自己留后路。有的同情家属,认为王和姚这么不择手段,一定是在极力掩盖着什么。

    梨树县地区还在积极迫害的人员名单信息
    梨树县政法委:
    副书记、610主任李长富0434-5234610、5223984宅04345223502、15643458333、13304359610
    梨树县公安局:
    局长姚广宇
    副局长左海滨13943316628、18043407008、04345254008
    副局长孟智群13604343798、04345254001
    梨树县国保大队:
    地址:吉林省四平市梨树县南大路260号,邮编136500
    大队长王明山18629859933、15590236999、04345254041
    副队长马文洋18543417077、13154343456、18043407082、13154343456、04345254045
    教导员张喜昆18543417076、15004468567、18043407288、04345254041
    国保警察杨文18043407083、15981598900、04345254041、04345254044

    梨树县检察院:
    地址:吉林省四平市梨树县南大路260号,邮编136500
    刑检科主任姜彤辉04345275512、04345275507
    刑检科检察官王志国17604345127、04345275512、04345275507
    刑检科检察官04345275509
    公诉科04345275241、04345275242

    四平市国保支队:
    姓王、姓徐的领导04343130475
    四平市看守所所长王海波04346993201
    四平市看守所监区04346993213

    梨树县法院:
    刑事庭庭长田文军13904359898、0434-3196048
    刑事庭副庭长李楠0434-3196046
    刑事庭崔仁0434-3196047
    朱颖0434-3196045
    王吉0434-3196044
    孙胜男0434-3196044
    任静华0434-3196049
    栾岚0434-3196043
    刘畅0434-3196043
    刘珈言0434-3196045
    执行局:
    李叶平0343-3196078
    王永利0434-3196085
    许卫东0434-3196076
    李福柱0434-3196084
    路默然0434-3196035
    吴学田0434-3196083
    苏海波0434-3196659
    周吉喆0434-3196075
    邵世勇0434-3196078
    金洪斌0434-3196081
    齐知勇0434-3196074
    侯博特0434-3196035
    卞旭东0434-3196077
    董兴楠0434-3196074
    管啸0434-3196075
    潘艳0434-3196073
    王哲0434-3196077
    王雪0434-3196076
    贾贺0434-3196084
    档案室:
    邢跃武0434-3196071
    审监庭:
    刘秀平0434-3196068
    苏景娟0434-3196069
    司法辅助:
    张喜才0434-3196051
    王大鹏0434-3196059
    梨树法庭:
    陈明弟0434-3196042
    张洪光0434-3196041
    赵宝彬0434-3196039
    耿震0434-3196038
    王丹0434-3196037
    高攀0434-3196040
    民一庭:
    刘建华0434-3196062
    王抒芳0434-3196060
    赵艳江0434-3196057
    王立新0434-3196061
    王春多0434-3196063
    孙亚红0434-3196057
    颜迪0434-3196063
    张德鸿0434-3196060
    岳雯雯0434-3196058
    民二庭:
    张可维0434-3196061
    刘连生0434-3196053
    王建军0434-3196053
    兰莹莹0434-3196052
    张梦瑶0434-3196052
    孙莹0434-3196055
    韩雪冬0434-3196055
    立案庭:
    陈洪伟0434-3196030
    张海燕0434-3196034
    王景春0434-3196031
    蒋伟光0434-3196033
    郭春颖0434-3196032
    宋晓光0434-3196031
    刘淑芝0434-3196631
    杜鹤0434-3196033
    行政庭:
    胡海峰0434-3196064
    赵艳平0434-3196066
    牛广武0434-3196067
    李雪0434-3196067

    其他人员名单信息
    副局长王金友13804475890、18043407003、04345254003、04345240688
    纪东岩13944424442、18043407004、04345254004、04343224442
    卓同玉15104340191、18043407005、04345254005、04343248566
    侯乃清13894450000、18043407006、04345254006、04345225428
    纪委:
    书记丁锐04345254025、04343272977、13844402257、18043407010
    政委张平13894449999、18043407002、04345254002

    总机:0434-5223868、0434-5223822

    梨树县树文派出所:
    地址:吉林省梨树县树文街,邮编136500
    所长邵占山0434-522604015044417777、18043407623

    吉林省梨树县看守所:
    地址:吉林省梨树县梨树镇消防路,邮编136500
    所长李哲0434-5222023

    吉林省四平市检察院:
    地址:吉林省四平市铁东区紫气大路,邮编136001
    控告申诉处处长宋处长科长孙明阳
    接待大厅04343198125


    四川彭州市蔡道凤和张玉菊被非法拘留十五日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十月十六日】(明慧网通讯员四川报道)四川省彭州市葛仙山镇两位善良的妇女蔡道凤和张玉菊,无论走到哪里都把真相带给那里的百姓,包括警察,希望他们未来平安。

    九月十二日,蔡道凤等法轮功学员陪张玉菊到关口派出所,希望要回张玉菊的电瓶车,结果,蔡道凤和张玉菊被非法拘留十五日,九月二十七日才回到家。

    蔡道凤今年四十六岁,家住葛仙山镇群柏村十三组。蔡道凤在一九九七年八月二十八日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之前,身体患有多种怪病:有二十年不愈的胃出血,十几年不愈的腰痛,二十几年的风湿,坐骨神经痛等等,还有不好的脾气。学炼法轮大法才三个月,蔡道凤脾气变好了,对人能够宽容了,学会为他人着想了,所有疾病也不翼而飞。一九九九年后,蔡道凤几经非法关押到看守所、资中楠木寺女子劳教所、洗脑班的等,多次遭殴打、电击。

    法轮功学员张玉菊二零一六年七月三十日在挂大法真相展板时,被人构陷,当天下午,张玉菊走脱,电瓶车却被关口派出所警察扣留。

    九月十二日早晨,张玉菊约了蔡道凤等共六人到关口派出所,当张玉菊说明要车时,关口派出所的所长图伟和冯姓所长,以及几个协警就边打边骂,当场就把蔡道凤、张玉菊抓进关口派出所。

    九月十二日下午,蔡道凤的女儿带着她俩个女儿到关口派出所要人,派出所警察扬言不放人。

    冯姓所长打骂蔡道凤很久,还说:挖三尺深的坑,把蔡道凤埋了。蔡道凤被打得鼻青脸肿,仍然善心的对他说:“你不是江泽民,你不坏,快三退保平安。”连续几次,冯姓所长威胁蔡道凤,打她,但听了蔡道凤不懈的给他讲真相后,冯姓所长态度改变了,最后不打了。

    酷刑演示:毒打
    酷刑演示:毒打

    由于蔡道凤不配合警察的陷害,关口派出所个别警察就找来了彭州市“610”人员钱安菊、乔立君,还找来了葛仙山镇政府官员来。钱安菊说:“(你)还没改变,又跑派出所来讲真相。”蔡道凤又给钱安菊讲“快三退保平安”。

    在关口派出所,蔡道凤从上午九点过,到下午五点多钟,一直在派出所给所里的警察讲真相,很多警察都听到了真相。蔡道凤和张玉菊整天没有吃饭,蔡道凤还被手铐铐住。

    后来,关口派出所一个姓杨的警察和几个协警强行把蔡道凤和张玉菊带到彭州市胆结石医院检查身体,抽血。又把他们带到公安局强行录口供、照相,四、五个警察按着她们的手按手印。蔡道凤和张玉菊不配合,并说:“不配合是为了你们好,你们搞的这一切都要存入档案的,这是你们迫害大法弟子的罪证,我们配合你们就是在害你们。”这些警察无知的说:“不怕,害就害。”

    最后,蔡道凤和张玉菊被劫持到彭州市拘留所,非法关押十五天。在拘留所,她们不配合穿囚服,又被所长李毅暴打一顿,蔡道凤被打的浑身是伤,好几天都没消肿。

    在拘留所恶警杨莉还说:共产党的军队、监狱、公安是暴力机构,被严管的人员不服从拘留所的规矩,她就要实行暴力,用各种刑具惩罚。

    九月二十七日,蔡道凤和张玉菊回到家,警察刘小林强行威逼她们,不签字,不放人。


    全家人历经苦难 重庆蒋昌兰控告江泽民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十月十六日】一九九八年,重庆市蒋昌兰和十一岁女儿同修大法,女儿告别了多年的苦药,蒋昌兰也告别了严重的妇科病、胃病等,丈夫和母亲相继走入修炼,全家其乐融融。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后,蒋昌兰和母亲被非法劳教、关押、被迫流离失所,女儿也被洗脑迫害,全家人被高额勒索、监视、骚扰,受尽苦难。二零一五年六月十二日,蒋昌兰依法向最高检察院和最高法院控告这场迫害的元凶江泽民。

    下面是蒋昌兰《刑事控告书》叙述的事实和理由。

    我今年五十四岁,已退休,家住重庆市沙坪坝区。一九九八年七月二十日,我带着十一岁多的女儿开始修炼法轮,在此之前,因为我女儿从小身体不好,三岁时查出患有乙肝大三阳,到处医治不见好转,女儿经常发烧、呕吐,精神差,从小吃中药不断,苦不堪言。十一岁时,她告诉我:妈妈,我宁愿死也不愿吃药了。我知道女儿是个懂事的娃娃,从小为了不让父母担心,她都强迫自己喝下难吃的中药。后经熟人介绍学炼法轮功后,女儿身体开始恢复健康,变得健康活泼了。在学校被同学欺负时,她能按照法轮功的标准“打不还手,骂不还口”要求自己,事后还主动与欺负她的同学和好。

    我原来身体虚弱患有胃病、妇科附件炎、子宫内膜异位症、鼻炎、皮肤过敏、睡眠不好等病症,中医、西医都看过,无法治好。修炼法轮功后的第三天,折磨我多年的胃病奇迹般地好了,从此冷的、硬的、辣的都能吃,饿了饱了,胃也不再痛。修炼一个月后,每次月经都腹痛不堪的子宫内膜异位症和其它病症都好了,身体感受到了从未有过的轻松。

    法轮功要求修炼者要按照“真、善、忍”的标准修心向善,升华思想境界,做一个比好人更好的人,处处为别人着想,遇到矛盾找自己,利益面前不争不抢。我一开始就很接受法轮功教导的做好人的法理,自觉的归正不符合真、善、忍的言行,例如:把修炼前整假的电表、气表都归回正常,用多少电、气就实缴多少费用;把私自拿的不属于自己的单位上的物品还回单位;工作更加认真负责,同事与我发生矛盾时,我找自己哪做的不对,不与同事争吵;对公公、婆婆尽心尽力的帮他们,不再对他们有怨气等。

    我丈夫见我和女儿修炼法轮功后身体健康了,也从当年十一月开始修炼法轮功,原来他爱打麻将赌博,工资输光了,回家骗我说是不小心掉了,经常在外赌博,夜不归屋。修炼法轮功后,丈夫知道要按真、善、忍标准做好人,所以他下决心戒赌,在修炼法轮功半年多点的时间后,他就完全戒掉了赌瘾。而且他爱拉肚子的毛病也好了。

    我母亲唐世容是重庆市沙坪坝区井口农场(后被沙坪坝区双碑特殊钢厂收编)退休工人。她多病缠身:风湿心脏病、高血压、糖尿病、骨质增生、风湿关节炎、皮肤病等,在我之后也走入法轮功修炼。我母亲的脾气火暴,争强,修炼法轮功后,她逐渐地按修炼人的标准改变自己,身体得到健康,心情愉快,单位的同事说她变得慈眉善目了。

    修炼法轮功,我们全家人沉浸在喜悦之中。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时任中共总书记的江泽民无视法轮功给亿万修炼民众带来的道德升华和身体健康,以及给中国社会道德回升起到的积极正面作用,利用手中的权力一意孤行,违背宪法和法律编造谎言,炮制“天安门自焚”伪案嫁祸法轮功,把亿万修真、善、忍的民众推到苦难的边缘,同时给法轮功学员的家属带来巨大的精神压力和心灵伤害。我和女儿、丈夫以及我母亲都成为这场迫害的受害者。

    一、我和母亲唐世容所遭受的迫害:

    二零零零年一月,我和母亲唐世容履行宪法赋予公民的权利到北京去上访,向政府讲述我们修炼法轮功后的身心变化,同时带着对政府的信任,希望政府对法轮功能够公正对待。结果上访无门,被遣送回重庆市沙坪坝区白鹤岭看守所非法拘留十五天。

    二零零零年三月至七月,我被工作单位无理停止工作,每月只给两百多元的生活费,让我在车间办公室“学习”(即洗脑迫害),强迫我放弃修炼法轮功、不再去北京上访。在这期间,因我不放弃修炼法轮功,他们先后两次送我到井口镇镇政府办的洗脑班,因在洗脑班,我坚定修炼法轮功,被再次送沙坪坝区白鹤岭看守所,非法拘留十五天。井口镇政府和我工作单位还想加重迫害我,我被逼离开家,在外流离失所。

    二零零零年九月,我在重庆市璧山县被璧山县警察绑架,被关在璧山县戒毒所,璧山县警察教唆吸毒犯对我拳打脚踢,要我说出居住地。后被井口镇接回,然后我被关在我单位的招待所,不让我回家(大约一个月),企图“转化”我,我坚信修炼法轮功没有错。后来我逃离招待所,又过着流失所的生活。

    二零零一年二月我和母亲唐世容在重庆市北碚区童家溪镇五星公社送揭露中共江泽民嫁祸法轮功的天安门自焚伪案真相时,被中共江泽民谎言蒙蔽的村民举报,我和母亲被童家溪镇派出所警察绑架,然后我们被非法关进北碚区杜家街看守所。我和母亲被非法批捕,后来说我们不够判刑,却继续关押,不放我们回家。

    二零零一年八月底,把我们非法送重庆市茅家山女子劳教所迫害,我被非法批劳教三年。我母亲被非法劳教两年半。在茅家山女子劳教所,我们被剥光衣服一丝不挂的强行搜身,头发被剪成凹凸不平的短发,象被狗啃过似的,有意丑化法轮功学员。强迫法轮功学员在烈日下军训,不管年龄大小,劳教所警察授意在押劳教犯有意整法轮功学员。由于我们不承认有罪,所以我们法轮功学员经常被劳教所警察指定的劳教犯包夹打、用警绳捆绑、不让睡觉、不让上厕所、不让洗漱等。我母亲(60多岁)在劳教所被警察和包夹用警绳捆绑、被强行弯腰九十度,动一下就被包夹用手倒拐冲背;被连续半个多月不让她睡觉等。我母亲被迫害得血压高达240。二零零一年十月,我母亲被放回家。

    二零零二年五月十三日,劳教所开始强行“转化”法轮功学员,北碚区西山坪男子劳教所抽了部份男警察进住茅家山女子劳教所,实行武力转化。平时一直很坚定的法轮功学员被男警察或包夹拳打脚踢,被打得遍体鳞伤,有的是被打的不能动弹,包夹把她抬回舍房的。我被长时间罚站,被强迫军训,长时间蹲军姿、跑步等,稍不如意就挨男警察的拳头。劳教所还进住了许多被谎言“转化”邪悟的帮教,她们又用被中共江泽民灌输的谎言、歪曲我师父的讲法来“转化”其他法轮功学员。这样致使一些法轮功学员包括我自己在高压下违心“转化”。

    “转化”后的法轮功学员被安排在劳教所包糖,厂家拉来的原糖都不干净,劳教所又不准多用水,有时上了厕所都没有水洗手,感冒了都不能休息,必须继续包糖,手擦了鼻涕没有水洗手就拿糖来继续包。糖老板也不管这些,只管把包好的糖拉走卖钱。我当时想我以后决不买手工包的糖。

    二零零三年底,我从劳教所回家后,井口镇政府、派出所和社区居委会派人监视我,经常来家门口敲门骚扰。我被逼搬家离开原住地。

    我母亲被放回家后,井口镇政府、派出所企图把她送到洗脑班强制“转化”,敲门我母亲不在,他们就用脚踢门,把门都踢烂了。后来,她搬到还建房,每逢节假日或敏感日井口镇政府、派出所和社区居委会就会派人去惊扰她。

    二零零五年九月初,我母亲因送揭露井口镇迫害井口镇法轮功学员的真相资料,被失踪(我母亲一个人单独住)。到现在已经十年,我们没有母亲的一点消息,是生是死我们不知道。当时我们报案,井口镇政府、派出所否定抓了我母亲。

    二、我丈夫和女儿所遭受的迫害:

    二零零一年暑假,我女儿十四岁,暑假后就该上初二了。因送法轮功真相资料被井口派出所警察绑架,被送沙坪坝区歌乐山洗脑班迫害半年,然后转到井口先锋街松堡洗脑班继续迫害,强迫“转化”,不让她回学校上学。被关大半年,我女儿被强迫放弃给她带来身心健康的法轮功修炼,从那以后,她不敢再炼法轮功。在中共江泽民诬蔑法轮功的谎言蒙蔽下,女儿的学校有些老师、同学另眼看她,白眼对她,我女儿小小年龄承受了很大的压力,脾气也变的越来越差,身体也没有炼法轮功时好了,渐渐的远离了做好人的标准。我女儿被迫害时间:二零零一年八月~二零零二年三月。

    我丈夫也因为女儿被绑架后,井口镇和单位以让他看女儿为由,把他骗进歌乐山洗脑班,沙坪坝区公安分局一科的警察抄了我们的家。洗脑班帮凶强迫我丈夫“转化”,并且还要他打麻将赌博、要他喝酒,目的是看他是否真“转化”,因为都知道法轮功是教人做好人,不赌博、不喝酒、不抽烟。中共江泽民及其帮凶宁愿把好人变成坏人也要达到其罪恶的目的。我丈夫被关洗脑班迫害时间:二零零一年九月三十日~二零零二年三月七日。

    我丈夫和女儿因信仰法轮功讲真话,被强行关洗脑班,本来就是非法的,结果父女俩被关洗脑班的费用却要我们自己承担,中共江泽民的帮凶强迫丈夫工作单位先垫付,然后从我丈夫每月工资中扣出。女儿被强加的费用是六千九百八十五元,丈夫被强加的费用是五千五百七十元。合计为:一万二千五百五十五元整。先是每月扣三百元(那时丈夫工资只有六百元左右,我还在劳教所被非法关押,没有工资),我丈夫提出生活困难后,每月扣二百元,直到把一万二千五百五十五元全部扣完。

    二零一四年五月二十五日下午,我丈夫下班准备回家(单位搬迁到潼南县),在潼南县火车站验身份证时,验身份证的机器发出响声(中共江泽民在法轮功学员的身份证里做了手脚,以此迫害法轮功学员),一警察立即将他拦腰抱住,我丈夫大声喊:我坐火车回家,你凭什么抓我?警察强行将他绑架到火车站的办公室里搜身,把他的MP5和几张大法真相粘贴搜走,并将他绑架到合川县派出所(因是合川警察在火车站验身份证),后被井口镇派出所警察接出放回家。随后沙坪坝区迫害法轮功的“六一零”人员伙同潼南县警察到我丈夫工作单位,强迫他在他们写好的“三书”上签字。


    中共高官在河南安阳被判重刑 警示当地官员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十月十六日】(明慧网通讯员河南报道)二零一六年十月九日早上,安阳市雾霾弥漫,东区沿途警戒严密。当天,安阳市中级法院对中共全国人大高官、前云南省委书记白恩培因受贿近2.5亿元(人民币)开庭宣判,判处白恩培死刑,缓期二年执行,期满减为无期徒刑后,终身监禁,不得减刑、假释。

    白恩培成为自中共“十八大”后落马的高官中,被判死刑缓期执行的第一人,也是目前为止量刑最重的中共高官,一时成为热点话题。安阳市中共党政官员、公检法人员亲眼目睹审判白恩培,感受自然不同,触动很大。

    全国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白恩培一审被判死缓(网络图片)
    全国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白恩培一审被判死缓(网络图片)

    破解白恩培巨额贪腐落马背后纵有深层内因。白恩培在任青海、云南省委书记时,曾积极追随江泽民、周永康等人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云南省法轮功转化基地”就在其任期内实施;至少有十一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白恩培任青海省委书记时,曾积极迫害法轮功。

    十八大后,数以百计紧追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高官薄熙来、王立军、周永康、李东生等纷纷遭报落马。一些安阳党政司法官员也难逃法网,人人自危。如原安阳市委书记张笑东、市政协主席赵微、市公安局长郭法杰、安阳县公安局长孔宪金等接连落马,近日前安阳市政法委副书记李长顺被省纪委通报警告处分。

    一个越来越清晰的信号不断从高层到基层逐渐明朗展现,落马官员都有一个共同点,表面因贪腐,实质根源是听命于江氏集团邪恶指令,助纣为虐,残酷推动迫害法轮功。江泽民为维持无理迫害,采用的撒手锏就是刺激膨胀人的贪欲,以金钱权力为利诱、胁迫,引导各级官员贪腐糜烂,道德沦丧,逐渐把他们推向了最危险境地。宇宙的法则无法抗拒,善恶有报,迫害佛法终将承受偿还所造的罪业。

    早在一九九九年四·二五后,安阳当权者为捞取政绩,邀功心切,迎合人权恶棍江泽民的授意、妒嫉,率先在安阳汤阴岳飞故里,故意挑起法轮大法创始人诗碑事件,引发了大批民众自发到汤阴—安阳—郑州的逐级和平上访,直至七·二零迫害全面爆发。安阳沦为迫害重灾区。从中不难看出,关键时刻安阳当局扮演了一个龌龊角色。

    十七年浩劫,安阳法轮功学员及他们的家庭同中国大陆上亿法轮功修炼者被中共强行剥夺了最基本人权。610(为迫害法轮功成立的非法组织)凌驾宪法、法律之上,可随时调动公检法司将法轮功学员投入洗脑班、看守所、劳教所、监狱等黑窝,有的甚至被迫害致死、致残、家破人亡、流离失所。就在迫害难以为继的今天,江派迫害残余势力不甘心灭亡。仅安阳一地,已知目前有安阳县法轮功学员李记成(男)劫持在安阳县看守所面临非法开庭;安阳市看守所非法关押着辉县陈保群、常喜英;林州土门村万明英、北景色村李瑞珍、南峪村冯爱荣;安阳市李伏琴六名女法轮功修炼者。至今安阳市陈雪生、李宝珍、桑顺云、王芳、李爱萍、李慧、林州杨兰英、刘伏鱼八名大法弟子被非法判刑囚禁在新乡女子监狱。以上法轮功学员都多次遭非法迫害,历经魔难,除李记成外均为中老年女性,他们仅仅因为遵循“真、善、忍”做好人,争取信仰权利反遭中共构陷残害。

    难怪千年文明古城安阳被融资风暴席卷,工业瘫痪,经济急剧下滑,民怨沸腾,特别是雾霾围城,污染指数长居全国榜首,当局耗费巨资倾尽所能也无法驱散雾霾,官员百姓望雾兴叹,一筹莫展,这能是偶然的吗?

    今天白恩培在安阳中级法院被判死缓,即是明日对首恶江泽民大审判的铺垫、预演,这是上天对人的警示。大戏上演前神佛慈悲不分职业阶层、无论贫穷富有再次给人机会重新选择、站队。唯有停止迫害法轮功,摆脱邪恶中共,敬仰宇宙大法,重德行善,才会复兴千年古都神传文明,为自己和一方百姓带来幸福平安。

    雾中看花,天机尽泄,你读懂了吗?


    重生的幸福

    文/广东大法学员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十月十六日】我妈妈今年六十八岁,在二零一零年曾中风入过院,治疗十六天,中风时引起多种并发症,糖尿病、血脂高、高血压、引发失眠,长期手脚无力,身体在回家调养了大半年才慢慢恢复了正常自理。

    自从二零一四年有几位同修到我家做客,爸爸妈妈从大法弟子的言行中感受到修炼人是这个世界上最值得信任的人,从刚开始的害怕反对,到后来的默许接受。妈妈是最先接受的人,妈妈对同修讲的大法的美好,和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能遇难呈祥、身体健康很相信。

    今年年初四,妈妈经历了一个生死劫。事情经过是这样的。

    初四晚上我和弟弟,还有小侄女一起回祖屋和爸爸妈妈商量第二天搞团圆饭,请亲戚朋友们一起来吃饭。商量完后我们就回城镇的房子住,刚洗完澡就接到爸爸打给弟弟的求救电话,说妈妈睡着,突然叫了一声然后就休克,不省人事了,叫我们马上赶回去。因为是晚上,路又不平坦,乡村的道路又没有路灯,弟弟带着我骑着摩托车以最快最稳的速度赶回去,这也是弟弟平时开车最快的一次。二十多分钟的路程,我们十五分钟赶到。

    爸爸一见到我们,从他的眼神中我看他很无助,似乎我们的到来给了他一颗定心丸。妈妈此时晕晕糊糊状态,叫不醒,父亲掐一下人中,就恢复一点意识立马又昏睡,嘴唇已经是紫黑色了。

    这时弟弟爬到床上一边揉一边叫妈妈快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弟弟不断的在拍妈妈手臂内侧穴位,用痛觉刺激妈妈的中枢神经,妈妈开始有一点意识,随后我也和弟弟不断的在妈妈耳旁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让妈妈也跟着念,不断的唤醒她的意识,爸爸也叫妈妈快念。慢慢的妈妈好像听见我们的叫唤,在迷迷糊糊中,断断续续的念:“法—轮—大—法—好”。我知道妈妈的主意识在加强,我就在她的耳边叫她快念出声来,不断的叫她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当妈妈清楚的念出“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时候,意识越来越清醒,连续念几句时,意识就不再有迷糊状态了,这时,僵硬的身体开始慢慢变软了。

    救护车来了,弟弟把妈妈背起来,上了救护车,妈妈的意识完全清醒了,妈妈问我:“这是哪里,我们要去哪?我怎么会在这个车上?”我安慰妈妈说:“没事,只是带你去看看身体,妈妈你要不断的在心里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妈妈点点头说:“好!”

    护士先给妈妈量血压210,因为弟弟学过中医和还有一些医疗知识,他摸了摸妈妈的身体,看了看妈妈的眼睛,还把了一下妈妈的脉,他对我说:“放心,没事,师父在管着妈妈呢!”不一会弟弟忍不住的流着眼泪说:“谢谢师父,如果不是师父,我们真的没有妈妈了。你不知道刚才妈妈有多危险……”弟弟详细的描述了当时妈妈的情况,弟弟初步判断妈妈是突发性心肌梗塞,实际是突发性脑梗塞,心肌梗塞和脑梗塞的抢救黄金时间都是十分钟内,过了就很难救回来了,就算抢救回来都要卧床很长时间才能醒过来,而我们赶到的时候都过了二十分钟,救护车到已经过了一个小时了,而妈妈竟然能撑到我们来这已经是奇迹了。当时妈妈三分之一的肌体开始僵硬了,嘴唇已经是紫黑色了,瞳孔已经开始发散了,种种现象都表明妈妈离鬼门关就是一步之遥而已。

    我们到了医院,医生还没有给妈妈做任何检查,就帮她量了一下血压,已下降到160 。经过检查才确诊妈妈是突发性脑梗塞,而脑中还有三个脑瘤,而妈妈第二天却奇迹般的下地走路了,只是头有些晕,走起路来只是感觉脚有些飘。因为我表姑姑在市甲医院工作,为了放心家人第二天就转院到市甲医院。可因为过年,表姑姑介绍的专科医生没来上班。大家商量了一下,最后决定在医院旁边的宾馆住下,妈妈万一有什么突发情况可以随时送医院去。

    当天晚上,当地的同修就给我送来MP3,里面有师父的讲法,妈妈见到同修来看她,她高兴得不得了,一再挽留同修和她聊天,我知道是妈妈明白那一面在高兴,经过这一难,妈妈就要得法了,妈妈听了一晚上师父的讲法,第二天什么事都没有了,头也不痛了,脚也不轻了。

    经过妈妈这一难,爸爸不再象以前那么固执了,同意让妈妈修大法了,也不再象以前那样反对大法,哥哥也变孝顺了。哥哥以前不但好赌成性,而且对家人很敌视,常常为了利益把大家的亲情伤得很重,而且谎话连篇,我们家只是有一家人的名义,心已经七零八散了,然而这一次,哥哥愿意听弟弟的劝告,性情大大的改变了。真的发自内心的哭了很长时间,一直数落自己过去的不是,说往后要好好孝顺父母。

    我们家人在年初六的时候搞了我们自家一家人的团圆饭,虽然没有亲戚朋友,但是我们今年的团圆饭比任何一年都要幸福,快乐!我们还照了很多张全家福,爸爸妈妈笑得合不拢嘴。是大法恩赐我们重生的幸福,是大法的法理教会了我和弟弟如何圆容家庭,化解了爸爸和哥哥永远不可能和睦相处的奇迹。

    师父的慈悲呵护,我无法用人类的语言表达,我要向全世界说: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正法!他是全世界的希望,是我们每个人生命的希望,切莫相信中共的邪恶谎言,那是阻挡灵魂得救的毒药,那是把人类拖向毁灭的恶魔,愿更多的中国人明白大法真相。


    新弟子:师父带我们回家

    文/美国大法弟子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十月十六日】我是二零一五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的新弟子。

    我在中国农村长大,儿时看着星空问父亲,天边是什么,父亲跟我讲现代科学的理解,要我努力学习,离开农村。大学时,入了中共邪党,毕业时,适逢“六四”,感觉前途无望,这国家好象不是我的,于是拼搏出国。

    一九九五年命运安排我到了美国,读学位、找工作。太太鼓励我接触基督教会,我觉得挺好,理性上知道有神,受洗入教,牧师告诉我得救了,只要信,就是耶稣的人了。一九九九年,中共开始迫害大法,我也曾看过几讲《转法轮》,似懂非懂,太太打岔,我就放下了。

    二零零四年,三岁的儿子被诊断为自闭症。找了很多专家,发现他们其实也不太懂。用过数百种营养补品,中西草药,看了很多书,心理学、医学、营养学、生化、分子基因学、外来基因学,还有一整套医学系统叫海尔康斯特(Heilkunst),顺势医学(homeopathy)的延伸,其科学背景是十八世纪的浪漫主义运动,半人半神的文化科学,远远超出主流科学体系,与中医天人合一合拍。接触了几个有特异功能的西方医学家,让我很着迷,我的思想从主流“科学”脱了出来,梦想当海尔康斯特医生。我为此写了本书,中国一家国家级医药出版社审稿会通过,说对中国医学有指导意义,决定免费出版,后因领导变卦黄了。看来对于超出主流科学太多的东西,中国领导人就害怕。

    当时家庭的经济条件也不允许我去学医,但我笃信老天,总觉得天无绝人之路。我便努力工作,天赐良机,我软件设计为公司创造了数千万元的直接价值。然而,家庭经济并没改观,儿子状况并未根本改变,太太抱怨。反思中,我认定自己不切实际的想法太多。

    二零一四年五月,我自己得了忧郁症,在家工作,开始辛苦的踏实做人。每天除了工作,就是家务,不看新闻,不看书。儿子状况也不好,太太管理家庭,我感觉到家庭潜在的危机,却无能为力。

    我的睡眠很不好,二零一五年五月份的一天夜里,梦中,师父问我,要不要学法轮功?我心想,做好人,这又是体面的一个功法,学。我随即能感觉到师父给下了一套东西。

    两个月后,太太与两个孩子去香港旅游,我在家闲得慌,开始看《转法轮》,一边看一边哭,终于找到一本书,能真正帮助我了!当时,《转法轮》是唯一的我看了舒服的书,越看越有味,其他人间文字都没用,这辈子有此书足矣,我心想。与此同时,在香港旅游的儿子也做了一个梦,有人告诉他:法轮大法好。第二天,他在街上看到标语牌:法轮大法好。这是他一年后得法时跟我讲的。

    家人回来后,知道了我开始学法轮功了,太太反对我炼,她是基督徒。我能看到的是自己满身的问题,太太虽有缺点,但正象她所说的:是让你给气的。只有我认真的将自己的问题多修掉一点,才是对家人最大的爱,所以我尽力忍让。我在网上看大法书,趁她外出的时候炼功,到外面去炼,半夜起来炼。刚开始半夜炼功时,就想,如果可行,师父会叫醒我,果然,慈悲的师父半夜轻轻的唤醒了我。

    炼了几个月,网上买了《转法轮》。书没到家,太太就说书不能進家门,我想不能让太太造业,就把书藏了起来,慢慢的,感觉她对此事也不那么敏感了,就拿出来看了。再后来,实在想去参加集体炼功,太太见拦不住,就只能让我参加集体炼功。我知道, 一人修炼,全家受益,没有什么退路,但我又不能直接告诉她,只能让她自己慢慢的去体会,刚开始几个月,多半我只能默默的承受。

    刚开始几个月独自修炼,心不稳定,特别是看到有关讲真相的经文,带着很强的情就打电话找以前朋友劝三退,象是闲聊解闷一样,根本不行。师父不断以梦提醒我,有一个梦中,师父让我看满天的星斗,然后,其中一颗就落到我身上,那是我的故乡,我要回我的家,我一层层的感到修炼的严肃性。微信对于我是个情的陷阱,我每次层次提高一点,就想通过微信讲真相,很少成功,于是我就忍住不看,多看《转法轮》。儿子的情况好转起来,家庭平和起来。

    当地学法小组协调人主动邀请我参加集体学法,第一次参加学法小组,我流泪了,这个修炼环境,就是我梦寐以求的,太太让我早点回家,否则就把我锁在外边,我心想,在外边呆一宿就呆一宿吧,学法不能含糊。学大法之前,耶稣讲的我都信,问题是耶稣的话我做不到,大法让我有一条切实可行的路,能渐渐做到了,我的灵魂在苏醒。以前看西方天人合一医学,知道人有轮回,地球的轮回等。大法师父片言只语,将这一切讲得更透彻。

    工作中,我努力做到不挑活,逐渐修掉对过去工作成就自负的心理。经常的,我感觉每天都有進步,师父经书中透出的慈悲让我经常流泪,大法弟子的慈悲也让我流泪,人怎么就能完美到这种地步!

    我每周读一遍《转法轮》,也看其他经文,我的忧郁症也好了。我自己做了三退,也劝太太做了三退。二零一六年三月,我特意邀请父母来美看神韵演出,偷偷买了票,后来被太太发现了,她去退票,结果没退成,父母还是去看了,都说好,母亲说,看了这演出死也值了,她随后退了党,父亲没啥可退的,也知道法轮大法好。

    儿子也看了演出,而后每周末陪我去景点讲真相。同修建议在车里放师父讲法(伴英文翻译)给儿子听,过了一段时间,儿子让我给他买《转法轮》,每周也开始跟我一起去学法小组学法,非常喜欢,他渐渐的爱听师父中文讲法了。他也得法了。其实,我早不把儿子当有病的孩子看了,只是帮助他慢慢的改掉缺点,现在知道那叫执着心。师父讲:“这个宇宙中最根本的特性真、善、忍,他就是佛法的最高体现,他就是最根本的佛法”[1],多学法,按照真善忍标准去生活就成,真是这样。只几个月,儿子生活学习也有劲儿了,刚進入高中,跟我说将来选择大学,要我一起参谋参谋。而在一年前,他老觉得生活没劲。

    以前看的书也在思想中形成很强的思想业力,以前在学海尔康斯特医学系统时,接触的是宇宙小范围内的一些理,现在看的是宇宙大法。有一次看《转法轮》时,我的整个人就進到书中去了,那是一个无限的宇宙,太玄妙了,层层迭迭。师父说:“实质上这本书里面包含了不同境界的理、不同层次的理”[2],真是这样。

    我想让我岳父母来美听真相,便跟太太说,欢迎你爸妈来美旅游。他们来了,岳父看了一些真相资料,很快就在景点做了三退。岳母不感兴趣,我也不催,按照真、善、忍做好,尽量拿些真相资料回家。渐渐的,岳母对真相激动起来,说大法没错,她也三退了。

    修炼中,一直要去的就是自己的怕心,弱点被别人看到丢脸,优点被别人看到会太兴奋,一层一层的,感觉自己总是太差,小小心心的控制着自己的情绪,努力理智的过日子。在读法时,师父总帮我化解。正象师父讲的:“非是修行路上苦 生生世世业力阻”[3],是业力让我害怕。后来悟到,怕也不是个办法,终究还得吃苦承受自己的业力。

    有时,我忍不住与太太争辩几句,她便开始说对大法不好的话,我马上住嘴,默默的发正念,她会戛然而止,我知道那是旧势力干扰。渐渐的,太太喜欢我发正念了,对我的生活产生了兴趣,她数次问我,你活着到底为了啥?随后,她又嘟囔了一句:我嫁了个菩萨。我心里其实很感激她,她好似我修炼的晴雨表。小女儿随太太思想,我只能给她讲些传统文化的故事。我给他们预订了二零一七年神韵晚会的票,他们知道后都数落我,我脸上陪笑,心里觉得做的对。

    一个偶然的机会,我参加一个项目,为讲真相写作。这让我兴奋了好多天,我以前写过小说,写过书,但是,现在不同了。看到同修写的文章,干净实在,再看看自己的,太花哨。项目负责人却鼓励我,说我最终一定能写出好文救人。用不带党文化的慈悲心写作,对于我其实很不容易,我感觉到救人的责任是多么严肃,我得将自己身体里的党文化多修掉一点,才能多救人。

    儿子开始修炼,对于我是个很大的挑战,以前,我一直回避孩子的教育问题,现在必须面对了,一大堆人心又表现出来,克服情绪理智对待,蹒蹒跚跚的前進。

    有一天,我做了一个梦,我们一家四口挤在公共车上,赶路回家,天色已晚,下来转车,我狂奔过去,有一辆小卡车在那停着,正好有四个位置,不知怎么,车钥匙就在我手里,我一用,感觉车性能极佳,我儿子很快就位,太太慢悠悠的这儿看看那儿逛逛,女儿还要跟我争辩两句。这是我家的实际情况,只有勇猛精進,才能带着全家人回家,我想,这是我该走的路。

    谢谢师尊慈悲救度!谢谢同修帮助!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2] 李洪志师父著作:《休斯顿法会讲法》
    [3]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因果〉

    3

    <英文版: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17/1/4/161004.html>


    信师信法 四次脱险

    文/大陆大法弟子 志明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十月十六日】

    抓我的警察与我擦肩而过

    二零零九年九月,在电脑城一家科技公司做销售的我,有一次去了市中心一栋三十多层的大型塔楼里联系业务,顺便面对面送了一些真相光盘给客户。两天后,我又去该写字楼跟踪业务情况,没想到刚上二十七楼,一个保安就拿着对讲机跑过来对我说:“干什么的? 出示一下你的证件。”我说:“我跑业务又不是坏人,随便看什么证件呢? ”保安说:“没证件不要在这跑业务,赶快下楼去。”

    楼上保安拿着对讲机对一楼保安说:“一个穿蓝色衬衣、背黑色电脑包的人下来了,把他抓住。”接着保安又用手机向派出所打电话构陷我。我心里有点紧张,怎么办呢?马上心里喊:师尊,弟子今日有难,请师尊呵护。弟子发真相光盘是为了救人,不允许旧势力以任何理由来迫害和考验大法弟子。我不停的发正念,请师尊加持功能和神通,解体另外空间操控坏人的一切邪恶生命与因素。

    我下楼怎么走呢?电梯里有监控,我就走人行步梯,看地下室有没有出口。到了地下室,发现唯一的一个东边出口门被锁上了,决定还是走西边大门出去。结果老远就看到保安在翻查一个出门的男人的手拎包。心想我这时出大门不是时候,我就跑到与主塔楼相邻的附塔楼上去,在那里调整心态发正念,等待时机走出大门。

    下到一楼,正要往西大门走,发现一辆公安的警车开進来了,门卫正在开车闸。当时一个念头打到我脑子里:尽快把黑色电脑包藏起来。警察并不知道我长得什么样,电脑包一藏,特征就少了,有利于走脱。刚才的念头是师尊给我的智慧。于是我快步走入南面两层楼高的红色招待所一楼,在一个杂物间里藏好电脑。

    刚转身走几步,一个派出所户籍警就迎面走来,我正念不断,不惊不慌,警察好像没看到我一样。此时我信心百倍,感到身体被强大的能量包围着,大步流星走到西大门,发现一辆载货车正好开進来,我知道这是师尊帮助我,引开门卫的注意力,门卫只顾启动车闸,丝毫没有看我,我就从车闸最右端的人行道走出,这时好像完全遁入另外空间,身体有离地腾空的感觉,内心没有一丝害怕,完全是神的状态。

    师尊说“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1],师尊就在弟子身边,时时看护着弟子们!弟子谢谢师尊的呵护!

    戴手铐闯出派出所

    二零一零年四月十七日晚,我和同修们一起去周边县城一个镇上发真相资料,由于心性上的漏洞(显示心、干事心、证实自我的心),被邪恶钻空子绑架。除我之外,被绑架的还有两位男同修与两位女同修。

    我们五人全部被关在该镇派出所,当晚该县政法委、六一零、国保大队人员全部出动,很疯狂。他们对我们三位男同修拳打脚踢,不停搧高个男同修的耳光。县国保大队副大队长唐某把我双手反铐在他们办公室单独提审,他用皮鞋不停的踢我双脚的脚面,我左脚踝骨处当即肿起一个小笼包那么大的血块。

    我不停的善意给他讲真相,我说:我们发资料不违法,宪法规定公民有信仰自由、人身自由,有了解真相的权利,这是人的基本权利。法轮功没有错,不违法,是江泽民一伙在迫害法轮功。天安门自焚是假的,是江泽民一伙为迫害法轮功、挑起民众对法轮功仇恨的自编自导的世纪谎言。还讲了善恶有报的天理,举了公安局长任长霞、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主播罗京、导演陈虻等因追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遭恶报的实例。可他们充耳不闻,一点也听不進去。

    唐姓恶警非常残忍,看到从我嘴里得不到任何信息,就抓着我被反铐的双手往上使劲一提,我疼痛难忍,肩胛骨有快要扭脱的感觉。这样折磨了我一个晚上,快天亮时恶警们自己也搞累了,想睡觉了,我说我要去洗手间不方便,就把我的反铐解开,双手仍被铐(顺铐)在小腹前。接着就把我们五人关在一间比较大的活动室,里面有两张乒乓球桌子。恶警们只留下值班的看守,全部去睡觉了。

    两个看守折腾了一个晚上,也累了,趴在桌子上睡觉了。当时我们几个同修小声的交流:这里不是我们呆的地方,请师尊加持我们,我们要正念闯出去。我们商量不要操之过急,先发半个小时正念。发完正念,我看了一下手表,正好早晨七点整。一个看守坐在门口,凳子后背离被关上的门很近,大约只有一寸多宽,我当时想可能出不去,女同修L说她去试一试。她说:“我把门的圆把手拉开看看,如果能出去我就先出去,环视一下周围的情况,看看有没有巡逻的,万一发现了我就说我去上洗手间;如果恶警没有发现,我们就一个个从这里走出去好吗?”我说好。

    这时两个看守睡的正香,轻轻碰下也不会醒来。L同修把圆的门把手一旋再轻轻往室内一拉,奇迹发生了:露出来的门缝不是我们推测的一两寸距离,而是有近一尺宽。L同修把身体一侧,轻轻的慢慢的走出门外,到外面观察一下,没有任何动静,她又轻轻的走回室内把手一招,高个子同修紧跟着她就出去了,隔了半分钟,我也慢慢走出去了。另外一名男同修手被铐在凳子上,还有那名老年的女同修,他们没有动。

    L同修和高个子同修出门后往左走,翻墙离开了派出所,他们打电话与同修联系上后,很快到了安全地带(后来得知外面的同修配合的很好,通宵没睡,在离派出所不远的地方发正念)。

    我出了活动室门后,直接往正前方南大门走,由于师父的呵护,加上自己的正念,南大门根本没有锁,全敞开的,这样我堂堂正正走出派出所的南大门。

    出了门就开始下大雨,又开始起雾,我深知是师父在呵护我,要我赶快跑。出了门我往左边跑上一条直马路,一口气跑了十分钟,发现后面仍没有追车,就一头钻進左边的一个小山包,小山包上长满了茂盛的植被,外面看不到一点动静,就是近看,也不会发现里面有人。我在林子里坐在一株灌木下,调整心态,发正念。发了半小时正念后雨小了。我想要赶快走,务必在明天天亮之前,走到安全地带,再找同修把手铐打开,才算真正脱险。

    可是谈何容易,这里距离省城有一百多里地,人生地不熟,戴着手铐又不能随便去问路,因为受邪党谎言毒害的人对我们暂时还不能理解,他们分不清好坏,三言两语一下也解释不清,弄不好还会陷入魔掌。所以当时我内心压力很大,差点喘不过气来,但一想到师父的法“难忍能忍,难行能行”[2],顿觉精神百倍,咬紧牙赶紧往前走。

    我想了个办法:装着很冷的样子,让左右手袖筒对着套起,这样路人看不见手铐,不会引起人们的注意。走的方法是,沿马路跑一段,然后钻進路边的树林里走一段,还要时时观察后面,有没有追车。这样走了二十里左右,心想不能走错了方向,问问路人,往省城的方向是往哪头走?两个好心的人告诉我说,往省城的方向应该是往南走,你现在是向北走,离省城越走越远。于是我就调转方向向南走。

    在此之前,我也问过四个路人,寻求他们的帮助,结果大失所望。我问过一个骑摩托车的人,我说我不是坏人,如果你能把我送到省城,我可以给你二百元钱,他一看我戴的铐子,扭脸就跑了。走了一段时间后,我又问了两个骑摩托车的人,这二人是从野外用电打鱼回来,我说我不是坏人,是遭人暗算,你们能否行行好,帮我把手铐打开。一个说我没有打开的东西,没有铁榔头,另一个气愤的说,你赶快离开,你再缠着我,我就打“一一零”报警了。

    又走了一会儿,我又问了一个看起来还有善心的老者,我把情况告诉他,他半带嘲讽的口气说:“你还是去自首吧!”我想,我发资料救人没做坏事,自什么首呢,我今天不信邪,就要走回省城安全地带,不靠你们常人,有师在,有法,怕什么!

    师父说:“修炼人讲的是正念。正念很强,你就什么都能够抵挡的住、什么都能做的了。因为你是修炼人,你是走在神的路上的人,你是不被常人因素、低层法理控制的人。”[3]接着我就改变行走的方法,不沿公路走,沿铁路走。沿铁路走有两大好处:一是安全,不容易被邪恶发现;二是路程较短是直线,到明天天亮之前走到省城,完全有信心,有把握。

    走铁路说是容易,其实也不容易。有时沿着沼泽地,深一脚,浅一脚的,一身都是泥巴水,连内衣裤都湿了。整个一天大雨滂沱,还起大雾,对我的安全还起到了保障的作用。通往省城的公路和铁路几乎是平行的,大约相距三百米左右,我沿铁路走加上雾的掩盖,所以在公路上巡逻的警车是很难看到我的行踪的。走铁路是较安全的,但说是安全,也是险中有险。我沿铁路走了十五公里左右,走進了一个铁路货运中转站,迎面走来一个火车乘警,问我是干什么的,说这里不准路人随便行走,要我离开。我心里马上喊师父,不准邪恶操控乘警来迫害我,我说我被坏人欺负了,走迷了路走到这来了。乘警说,我今天不看你的证件,你赶快离开吧。心里又一次庆幸:在师父的呵护下,我又躲过了一劫。

    此时天快要黑了,沿铁路走了好长一段时间,这时真的走迷了路,走到河边的防洪大堤上来了。尽是很深的泥巴,铁路也走到尽头了,大概晚上8:30分左右,外面伸手不见五指,一片漆黑,到处找不到路,左脚下还扎了根刺,怪难受的,发现身边有个石头,我就坐在石头上,凭手的感觉把刺拔掉了,此时此刻心里有些沮丧,怎么办呢?到底往哪个方向走呢?心里又喊师父给我指点迷津。突然抬头看到铁路尽头铁丝围挡上面挂着一个牌子:禁止路人通行。马上走近一看,牌子的正下方铁丝网上有一个大洞,洞口与小道相连,可以通往市郊。当时眼泪快要流下来了,再次感谢师父又一次慈悲看护,真是柳暗花明又一村。沿着这条小路,我走到了通往省城的大道,沿着熟悉的大道,走了一个半小时,到了某地,这时快十点钟了,心中的压力也没有了。邪恶因素的干扰也没了。师父安排一个好心的出租车司机来了,我上了他的车。

    在车上,我给司机讲了法轮功真相和我被迫害的情况。司机很同情我,司机说:“共产党不是什么好东西!我不会听它的,不管是谁,只要不为难我,我就让他上车。”十一点左右, 我在同修家附近下车了,司机按打表算收我八十元钱,我给了他一百元,要他记住“法轮大法好”,司机很感激并叮嘱我要注意安全,不要把手铐露在外面。随后,我到了同修家,同修请师父加持,用拔眉毛的小镊子,顺利的把手铐打开了。

    要不是师父的呵护,和大法弟子的整体配合发正念,在这样一个邪党铁桶式的严密控制下,戴着手铐走一百多里地能安全返回,简直是天方夜谭。

    发资料深夜脱险

    二零一零年五月五日晚,我和湘东某市同修A、B一起到邻县的一个镇去发真相资料。那个镇是A同修的家乡。我们事先说好,A同修只管骑摩托车,我和B同修负责发放资料。

    一个星期之前,我们三人在此地已发过一次资料。那天晚上出去之前,我跟A同修说“今晚我们去别的镇上去发吧,你那个镇才发了,又去发,既浪费资源,也不安全,一旦被邪恶蹲坑发现,后果不堪设想。” A同修不听,执意要去他家乡的那个镇。到达目地地后,我和B同修下了摩托车,每个人才只发了几份,就听后面有四个车子,吆喝着追过来了,说:“站住,别跑!抓法轮功份子!”四个车子中,前面两辆是摩托车,后面两辆是农村用的小四轮车。

    我和B同修迅速跑到对面山上的树林子中躲起来,发正念。当时邪恶不知是没有发现我和B呢,还是认为我们两个是跑不掉的,先把那辆摩托车抓住再说。反正我和B很容易就在邪恶的眼皮子底下离开了。

    我和B同修藏在树林里,默默帮A同修发正念,并请师父给我们加持神通和功能。我们发资料救人没有错,心性有漏也不是迫害的理由,邪恶旧势力不配考验大法弟子,我们有师父管,可以在法中归正。

    我和B发了二十分钟正念,骑摩托车跑在前面拐弯处的A同修没有任何声音了,我和B同修当时就有一种不祥的预感,A同修肯定被邪恶带走了。后来得知那天A同修的确被恶人绑架了,他后来承受了很大的迫害,并被非法判刑,于二零一三年在监狱被迫害致死。

    我和B同修发正念到了三十分钟时,另外空间的邪恶还很猖狂,有个坏人,居然拿着手电筒朝我们躲藏的方向走来了,大概只有十几米的样子,电筒光就会照到我和B同修。当时我俩屏住呼吸,请师父给我们加持更大的神通和功能,解体另外空间的邪恶,不允许迫害我们。真起作用了,拿手电筒的人走了。

    我俩喘了一口气,放松了一下,想下一步该怎么办?B同修说马上离开这里,我说不行,万一坏人躲在附近蹲坑,我们很容易被发现,那样会象A同修一样又落入虎口,这太危险了。这样过了不到半个小时,另外空间的邪恶又操控坏人打着手电筒朝我们躲藏的地方走来。我和B同修心里再次请师父保护,加持强大的神通和功能解体另外空间的邪恶生命与因素。坏人拿着手电筒走到离我们十米左右的地方,又止步退回去了。

    我知道是另外空间的邪恶减弱了,没有能力支撑了,表面的坏人就退去了。坏人刚走不到三分钟,就下起了一场倾盆大雨,而且还打大雷,雨足足下了有半小时之久。我深知这是另外空间正邪大战的结果。

    雨后,我对B同修说,好了,现在我们可以安全离开这里了。因为另外空间的邪恶因素已经非常少了。B建议我们返回还是照原路返回,这样,不容易走失。否则走小路,晚上漆黑走到哪去了都不知道。在返回的路上,我们仍然不能掉以轻心,要正念不断。邪恶巡逻的摩托车,不停的来回跑。我们看见摩托车的灯光,就往树林里钻,并立掌发正念,这样走了一个小时后走到了安全地带。

    破除绑架迫害

    二零一四年九月下旬的一天早晨,大概九点钟左右,我正在省城某小区住所内给同修装真相手机文件,突然响起一阵急促的敲门声。我走到门口朝猫眼一看,一群警察正堵在门外了,我又从窗户朝小区后门一看,一群便衣在那等着。当时我就是一个念头:请师父呵护,不允许邪恶旧势力迫害,坚决否定他们,决不开门,请师父加持更大的神通和功能清除解体另外空间操控警察行恶的一切邪恶生命与因素,与旧势力的乱神。不管多少邪恶,我都要把它全部清理掉。

    我发了一个小时的正念,感觉警察好像已经走了,接着我就花十分钟,把客厅里的大法书和一些真相资料收拾整理了一下,再藏好,然后,又发了一个小时正念。感觉整个身体被强大的能量包围着,我觉得我离开是时候了。

    我坐电梯到一楼,走过小区的第二道铁门时,发现铁门已经开了,没关,走到第一道铁门时,发现还有一辆警车停在了小区的物业中心门口。当时我正念很强,又好像遁入另外空间的感觉。整个身体被能量包围着,堂堂正正走出了小区。后来发现屋顶装的新唐人卫星电视接收器和锅子被邪恶破坏了。

    以上在邪恶面前脱险的事实,告诉我们只要我们信师父信法,正念正行,向内找自己心性上的原因,就能否定旧势力的迫害,大法的神奇和威力就会展现出来。

    谨以此文表达对师父无尽的感恩,谢谢师父慈悲呵护!

    注:
    [1]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二》〈师徒恩〉
    [2]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3] 李洪志师父著作:《洛杉矶市法会讲法》

    <英文版: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16/12/6/160229.html>


    海外新学员:讲真相是自己的责任

    文/海外新学员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十月十六日】我是两年前开始修炼法轮大法的新学员,今天也想和大家交流一下自己的一点体会。

    我想很多同修都知道《师恩颂》这首歌,我得法后不长时间,在明慧网上看到了这首歌,当我第一次听的时候,泪水止不住的流,就好像自己随着歌词進入了那个情景中,“铿锵的誓言回荡在耳边,神圣的誓约依然记在心间”。这歌词使我想起了得法前做的一个梦:

    在一个空旷无际的空间,那里的蓝色是我没见过的,整齐的队列,最前方有一辆好像龙的形象拉的车,就像古代出征前的场面一样,但却看不到一个人。我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在那里,这又意味着什么,这个梦是那么的清晰,深深的印在脑子里。

    歌声让我想起这场景,也明白了那辆车也许就是师父的龙辇,那是大法弟子下世前的一幕。随着学法,更深的明白了讲真相救人是自己的责任。

    在讲真相的事情上,有一件事情对我的触动很大,记的我第一次给中国人讲真相是在我家附近的超市,遇到三位放暑假来旅游的学生。我也不怎么会讲真相,当时刚得法的我想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我是大法弟子了,就对他们说:“我是大法弟子,我是炼法轮功的。”其中一个女孩还主动和我搭话,我却不知该怎么讲。

    就这样回到家,心里很不是滋味,这几个年轻人和我有缘才会遇到,可我却没做好,再也没有机会遇到他们了,这是无法挽回的损失,很愧疚也很自责,总是会想起来。

    在这之后,讲真相一点一点的有了突破,现在也能在营救平台打电话了。那些公检法系统的人都是被邪党欺骗而且是直接参与迫害的人,他们背后都有很多的邪恶因素在起作用。这些人中也有是为法而来的生命,他们抱着大法一定能救了他们这坚定的一念来了,给他们讲真相是我的使命,我的誓约。只有现在做好了,将来才不会后悔,不愧对那些等着听真相的众生。

    讲真相贯穿在我们的修炼中,就像师父讲的:“有的人你给他看好病了,他都不理解你,你给他看病时打下去多少坏东西,给他治到什么成度,当时不一定有明显的变化。可他心里就不高兴,都不感谢你,说不定还骂你骗他!就针对这些问题,让你的心在这个环境中去魔炼。”[1]

    个人体悟:做好证实法的事,需要持之以恒的忍耐力,强大的正念,还有慈悲,这一切都来自法。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英文版: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16/11/18/159988.html>


    逆转

    文/大陆大法弟子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十月十六日】随着背法的深入,理性的升华,以前意识不到的好多执着清晰的浮现出来了。原来那么多执着都是藏在私心之下啊。

    师父说:“在这个宇宙中,我们看人的生命,不是在常人社会中产生的。人的真正生命的产生,是在宇宙空间中产生的。因为这宇宙中有许许多多制造生命的各种物质,这些物质在相互运动下可以产生生命,也就是说,人的最早生命是来源于宇宙中的。宇宙空间本来就是善良的,就是具有真、善、忍这种特性的,人生出来和宇宙是同性的。但是生命体产生多了,也就发生了一种群体的社会关系。从中有些人,可能增加了私心,慢慢的就降低了他们的层次,就不能在这一层次中呆了,他们就得往下掉。可是在另一层次中,又变的不太好了,他们还呆不了,就继续往下掉,最后就掉到人类这一层次中来了。”[1]

    我们都是从无比美好的世界掉下来的,就是因为有了私心,有了这个私以后,不管做什么事就想去维护它,出发点就是保护自己,怕自己的利益受伤害。就是因为有了这个肮脏的私心才降低了自己的层次,我决心去掉它,回归到我的先天本性。

    夜里我做了一个非常清晰的梦,梦境中老师在宽敞明亮的教室里讲课。我坐在前面听的很认真,由于我个高,挡住了坐在我身后同学的视线。后面的几个同学提意见说看不见,要求我坐后面去,我当时听的很入神,真的不想受打扰。但一想:由于我的原因同学们看不清,学习受到了影响,我不是太自私了吗?干脆我去后面坐吧,这样我就自动的去了最后面。就在我走到后边刚坐下,这时整个教室发生了逆转,所有同学在原地都一百八十度向后转,这时老师就在后面讲课。原来我还是在前边,比刚才还较前。这时,我马上就醒了。

    回味当时的梦境,感触很大,脑海里反应出师父的话:“真正的提高是放弃,而不是得到”[2]。“也就是说,你舍弃的是不好的东西,这样才能够使你返本归真。得到的那是什么呢?就是层次的提高,最后得正果,功成圆满,解决的是根本的问题”[1]。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2] 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二》〈二零零二年美国费城法会讲法〉

    <英文版: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16/10/27/159705.html>


    修去证实自我的心

    文/美西大法弟子 曦方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十月十六日】上个周末我参加了佛学会组织的反活摘游行,遇到一个店家老板,问我很多问题,讲真相的过程中我发现,这个人并不是真的想听真相,而是一直在表达他的看法,我必须要强行打断他的话,才能插進去。后来我就想,这个人如果能静下心来,不那么自以为是,而是静静的听一听别人在讲什么,他就会得到这个对于此时生命来讲,最宝贵的真相,可是他没有,他完全被一种自以为是和“叭啦叭啦”说话的这个状态所控制。这个物质间隔在他和真相之间。

    回来之后反思中,突然意识到这个人的状态似乎就是我此时修炼状态的一种映射。师父让我遇到他的用意也许正在于此,让我看到修炼中阻挡一个生命升华的因素到底是什么,就是旧宇宙中的那个充满了各种观念的自我,对自我的认知,不容触碰,也不愿改变。在一次对这个物质发正念铲除的时候,眼前突然呈现出一张神韵演出中那个鳌拜的脸,眼神中清晰的透着居功自傲和嚣张,我很震惊,我有这样吗?我不是挺好的吗?可是细想那个不符合自己就发脾气甚至指责训斥他人的、和长辈及上司说话从来不知道客气的又是谁呢?

    虽然认识到了,但不太知道怎么修去这个自我,慢慢的又淡忘了自己的表现,直到最近又被动的修这块,表现就是从工作中的顺顺当当突然到漏洞百出,防不胜防,不得不低头认错,那个自我似乎是小了一些,谦虚了一点,但还是很顽固。

    很感谢身边同修的提醒和指正:有一次销售部开晨会,我听他们说到些问题,都不太清楚,而我自认为知道怎么回事,就跑过去指手画脚。后来一个同修提醒我:你想想什么样的人能在别的部门开会时直接就这样插進来讲话呢,两次哦。有一次在开会时我非常不客气的说了其他的人,事后有同修给我指出:当时你说话的那个态度感觉象是“总上总,裁上裁”,膨胀的很厉害,我觉得你应该把目光从别人的身上收回来,多审视审视自己。

    我很震惊同修说的话,让我认识了这种表现中自己的另一面,也似乎明白了人为什么会膨胀,就是看自己的时候总是看自己的好,我的出发点啊,我的用意啊,我是为了大家好啊,但是看别人呢总是在看别人的不足,挑别人的毛病。这种反差使得自己把自己越抬越高,把别人越踩越低。而一个真正修炼人不是这样的,刚好相反,他会主动去查找自己方式方法中的不足,会去体会他人做事情中的好的出发点及善良的用意。

    这个阶段还不只是工作上被打击,方方面面都在被否定,几乎一无是处。学法的时候有同修说听你读法闹心好象老是想领读,开车的时候引擎灯亮了,参加天国乐团学打鼓结果没有节奏感比所有人都笨,走路时手会撞在墙上。我能感觉到一种浮躁的物质在挡着我,使我做什么事情都不能深入下去。录广告的时候体会不出广告想要表达的内涵,做讲故事的节目时不能投入到角色中去;工作中不能扎下心来踏踏实实的对每一个细节负责,讲话时没有耐心听完别人的话;学打鼓时老想差不多就行了,不愿意下功夫彻底的去达到那个真正的标准。其实就是旧宇宙的这个自我不愿意改变,他总是希望通过别人的改变来达到自己想要的。

    我开始要求自己尽量少说话,少点评,少发表意见,给别人留有空间。之后,发现我不说的时候,什么事都没耽误,反而是更多的人有机会参与和圆容了整体。

    师父在《转法轮》中说,“我的法身也可以直接下法轮,但是我们不助长执著心。你教他动作的时候,他说:哎呀,我有法轮了。你以为是你下的,这可不是。我跟大家说这个事,就是别助长这个执著心,都是我的法身在做。我们法轮大法弟子就这么传功。”原来学这段法的时候,觉得这个人真傻,怎么可能以为是自己下的呢,后来发现太多的时候我们都把一件事情的所成归功于自己。比如说,因为我跟他说了什么什么了,所以他变得如何如何了;因为我这样常年的坚持,所以事情進展的怎么怎么样了。有的时候对待同修的态度很急,为什么会急呢?还是因为以为是自己在做,自己不管似乎就没人管了,所以就必须得如何。其实,一切真的都是师父在做,真正能让一个生命改变的是法,我不过是有幸成为这运转机制中的一个粒子。

    感谢师尊的一路呵护,感谢同修的风雨相伴。

    <英文版: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16/10/25/159677.html>


    也谈对转变观念的体会

    文/大陆大法弟子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十月十六日】读了明慧编辑的《交流汇编》真是受益匪浅哪,特别是《汇编》中关于转变观念的话题。在此我也借明慧一角与同修们交流一下我在转变旧观念中的所悟所得。

    人的观念来源于名、利、情,是人心,是修炼人要去的。我体悟我们的修炼过程也是去人心的旧观念的过程。修炼中一定会遇到难、麻烦甚至是危险,就看你动的第一念是什么,你动的人的观念,那你就是人;你排除掉人念,动的是神念,那么就在神的路上前進了一步。师父说:“咱们就讲,好坏出自人的一念,这一念之差也会带来不同的后果。那么大岁数,搁个常人,能摔不坏吗?可她连皮都没破。好坏出自一念,如果她躺在那儿说:哎呀,我不行了,这不行,那不行。那么可能就筋断骨折了,瘫痪了。”[1]

    类似这样转变旧观念,过心性关的事情,我也有过亲身经历。

    我是一九九七年九月走入大法修炼的,修的还算精進,自然受益多多,提高较快。可是九九年七二零邪恶迫害后,迫于多方面压力,放弃了,功不炼了,书也不看了。二零零一年秋,身体逐渐不适,而且发展很快,按常人的观念看,我这是得了肝硬化且严重腹水。这种病死亡率较高,不亚于癌症。

    在家人逼迫下我住進了县级医院,仅半个月就花掉一万多元,病情无好转却更加严重。主治医生示意:他束手无策了,转院吧。于是,去了省城的所谓权威医院,这一住就是四个月,在此期间经历了反复、病危等过程,家人都做了后事安排了。亲戚、朋友都跑去省城医院看望。这在常人看来那是肯定没希望了。去省城医院是县医院派救护车送去的,送行的亲友都惋惜的说:这可是个好人哪,白瞎了。那意思就不言而喻了。

    所幸的是,大法已在我心中深深的扎下了根。虽然暂时放弃了修炼,但是我坚信:这“病”的表现是假的,是消业。最重的一次,突然发高烧,省城医院的主治医生,用尽各种退烧措施都不管用了,在常人看来这次可要够呛。可我没动心,心中只有一念:有师父在管,不会有事的。根本没有我会死的念头,也一点没害怕。结果高烧又突然退了,体温恢复了正常,我没害怕。可把亲友和大夫吓坏了。后来,化验结果表明,病情慢慢向好的方向转化。

    出院回家后,我从新捧起了《转法轮》,很快就神奇的恢复了健康,脸上有了红润……

    十五年过去了,今年我已七十岁了,很多人都说我像六十来岁。这可真是“好坏出自一念”[1]。如果当时不能坚定的守住那一正念,后果就可想而知了。从此,我明白了:我这后半生是师父给我延续来的。我只有放下一切人的观念,听师父的话,努力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才是我的唯一选择。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谢谢你,把我弟弟救了”

    文/大陆大法弟子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十月十六日】一九九六年七月,我得到一本《转法轮》,我看完一遍后,有一种相见恨晚的感觉,感觉自己整个人都变了。明白了很多很多高层次的道理。师尊给我净化身体,走路一身轻,我天天看书,越看越明白。这千年不遇、万年不遇的高德大法我得到了,真是太幸运。

    在以后的时间里,我就利用开门诊的条件,与来就诊的患者及家属洪扬法轮大法,有时还把师父的讲法录音带放给患者听,我有机会就给人讲法轮功怎样教人做好人。学大法后,我活的轻松,与世无争,诚实待人,不欺骗患者,合理用药、合理收费。不该做的不做、不该卖的不卖,按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圆容好法,世人都看到学法轮大法的都是好人。

    一九九九年七月,法轮功被中共迫害,我与同修多次上访,要求还法轮功清白,还师父清白。零三年我从马三家教养院出来时,门诊被封,工作被医院开除,我就在新开发的一个小区开内设了一个小诊所,开了三年我讲了三年真相。

    三年多也讲的差不多了不干了,就找一家社区门诊做护士。因护士接触患者多,还到家里往诊,好讲真相,我打工不是目地就想讲真相。我给门诊老板、大夫、护士、钟点工都讲了大法真相,做了三退。我对人诚实、工作认真、热情关心帮助每一个患者,时间长了患者也都了解我,我给大家讲真相就很顺利,都爱听。有人说:就凭你的为人你说的一定是好的,我们都相信。

    一次,一位患者妹妹来找我说:“快到我家看看我哥哥的病。”我拿上听诊器就随她去了。到那一测血压为“0”听心脏没心音,摸脉没有脉搏。我说“你打120吧”!我走近患者头前对他说:老弟我告诉你一句话,记住“法轮大法好”。就听他嗯了一声。患者的姐姐说:“他缺心眼,精神不好听不懂”。我说:“他能听懂都答应了,你们姐仨不都听到了吗?”我快速的讲了法轮功的真相。最后我说:“如果你们能相信我说的话,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也许能把人救了。”

    一个月后患者的姐姐来门诊,進门就说:“谢谢你,把我弟弟救了”。我说:“你说什么呢?怎么回事”?她说:“你走后我打了120,二十分钟车就来了,检查后大夫说人不行了,准备后事吧,120就走了。我跟俩个妹妹说,快跪下念‘法轮大法好’。于是我们姐仨边哭边大声念。半个多小时人就活过来了,太神奇了,我俩妹妹通过这件事对大法可相信了!”

    我说:“大法救了你弟弟,也救了你俩个妹妹,你千万不要谢我,是我师父慈悲救了你弟弟,希望你把这事讲给你的亲朋好友听,你会得福报的。”


    两个要债人

    文/湘音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十月十六日】我今年七十岁,修炼大法也有二十年了。这些年发生在我身上的两件小事,饶有趣味,与大家分享。

    三个电话

    弟弟从山西他儿子那给我打来电话,搞得我一头雾水。他张口就说:哥,老家要登记宅基地,咱那套房子改成我的名字吧。

    家里祖宅上的那套房子在登记时确实写的是我的名字。当时盖房子时我没让我弟弟出一分钱,盖好这几间房子,我对弟弟说:这房子盖好也别分你的我的了,将来咱俩百年之后算是有个出去的地方就行了。农村规矩,人死后只能从自己家抬出去,如果连个房子都没有,会被人家看笑话的,所以凡是在外工作的人,在老家都建有房子。

    这么多年,我对弟弟的照顾可谓无微不至,可是他对我不但没有丝毫的感恩,反而得寸進尺,明里暗里算计我,他这次一提房子的问题,我思想就有点反感。当时只是敷衍他:这不是啥事,登记就登记呗,咱先别着急。

    没过两天,老家有人来电话说:咱村要登记宅基地,听说你大哥给你家老二出主意,让他把你的房子改成他的名?你得留个心。

    孩子也从省城打来电话说:爸,听说俺叔要咱那套房子?你答应他了?爸,你可别再把我当成小孩了,我都三十多岁了,啥不知道!那房子说啥也不能给!我这两天就回去。

    我的弟弟

    老家的乡亲受了欺负都爱拿我家举例子,说我家以前受欺负,那是真没有活路了,可现在不也熬出头了吗?还都说我孝顺,不但把父母接進了城,还把弟弟的婚事给办了。

    中共建政后,因为穷,卖给我家房子的人,就找到我父亲说:你再给我点钱,那房子我就永远不要了。我父亲就又给了他一笔钱。中共一建政,讲的是越穷越革命,这个人就当上队长了,他就想方设法要房子。我家那时也很穷,属于贫上中农,他家是贫下中农。他要,我父亲不给,就打官司,他输了。他是队长,和大队长又是亲家,他们携起手来整治我们一家。吃大锅饭那会儿,我有一件事记得非常清楚,父亲在干活时被队长骂:今儿个就断你的口粮。结果那天父亲去打饭时,啥也没打着。

    我家被欺负,三里五村的人都知道。连地主想出口气,骂我家的人,俺都不敢还口。一九六四年我结婚,婚后第二天生产队出坑里沤的肥,我穿了双新鞋,怕弄脏,就稍微在站着的地方多铲了一锹土。队长就高喊着我的名字大骂:你金贵个啥?不想干给我滚!

    一九六五年,听说要征兵,我就去报名。正赶上那一年,上面有要求,队长、大队长都得靠边站,什么事都得由驻队的干部说了算。驻队干部打听到我家的情况,找到我说:你放心,这兵你是当定了,走一个也得是你。我很感动。他就给我讲起他的家史来,说他家以前和我家的情况差不多,老受大队长欺负,他为当兵,给大队长跪了十多次,才算是当上,熬了这么多年,才算熬出了头。

    一九七四年我转业到我家乡所在的城市给领导开小车。一切都安顿好后,我的第一件事就是给弟弟跑户口,安排工作。因为我知道我家受到的欺负有多大,我虽说当兵走了,可我父母、弟弟、我媳妇还在家啊!文革中的村干部可不得了。

    那时的小车司机很吃香,谁都买帐。弟弟的户口转到了城里,吃上了商品粮,还安排了工作。

    我弟弟小我十岁,打小就很愚笨,老受人欺负。站没有个站姿,坐没有个坐像,话都说不囫囵,在老家连个说媒的都没有。这一有工作,变成了城里人,说媒的简直踏破了门槛。

    有了工作,可谁也改变不了他的愚笨。有人背后骂他“八层都不够,顶多七层”,还有人说他:“我看他还缺平顶山半个煤矿的煤来烧”。可是因为我,大家也算给他留足了脸面。

    弟弟结了婚,我把父母也都接到城里。分给我的房子,我让给弟弟住。我教他开车,那可真是手把手的教,一遍一遍的嘱咐,费了老大的劲才把他教会。遇到机会又给他调换工作,到了车队开货车。他儿子研究生毕业后,在山西安排了工作,他退休后就和儿子住在了一起。

    我给弟弟做了这么多,可是弟弟从不领情。别人一说起他承了我的光,他就说:我谁的情都不领,这都是我自己干的。有一次酒后,他对我说:哥,你除了把我的户口给转了,你帮过我啥?干了那么多年,你给过我一分钱的工资吗?我当时真有点受不了,我什么时候领过他的工资?家里所有的事我也没有管他要过一分钱啊!可是那时我已修炼了法轮功,知道遇事要忍,何况他当时喝了酒,我也没有把他的话放在心上。

    还有一次,他对我说:哥,我现在可不是以前的我了,我可学精了,现在谁想骗我,弄不好,他自己就得被我骗了。看着得意忘形的弟弟,我有点莫名其妙。

    我在老家盖起房子后不久,又分给我家一片宅基地,我就在这片地上种上了树。过了几年,看看树长成了,我就让他回家把树卖了。他回来告诉我说卖了一千七百块钱。我说:你回家招呼着卖的,你拿九百,我拿八百。就把钱分了。过后,老家来人对我说,说那树卖了三千七百块钱。看来弟弟真的是学精了。

    我的堂哥

    在老家盖了房子后,我的堂哥就对我说,他的房子要翻修,想先住下我的房子,我就答应他了。

    我那是四间房,其中一间多放的是木料。可是我堂哥住進去后,他竟然背着我把我的木料都给卖光了,钱也不见他的分文。母亲听说后,非常生气,非得要回去找他说理不可,我就劝母亲:咱都修了大法了,怎么这点事还过不去呢?

    我的堂哥对我总是当面一套,背地一套,也不知他抱着什么心理,他就这么待我,好象欠了他什么东西似的。特别在我和弟弟的关系上,他总是能挑起一些事出来。

    这次老家从新登记宅基地。我家的房子临着大街,位置好。他又为我弟弟操起心来,打电话给我弟弟,说那房子是你兄弟俩的,怎么能什么事都由他说了算?那房子以前签的是他的名,将来那房子就是他的;签了你的名,这房子将来就是你的。现在从新登记,你现在不争什么时候争?再者说了,你家那房子临着大街,肯定会越来越值钱。你那片新宅子,那么背,怎么能和这老宅比?

    酒席上

    弟弟从山西回来了,先给我打电话,说这么多年没有回来,他得请请客,要我晚上六点到酒店。我儿子是五点半回来的。我就让女儿先去了酒店,单独和儿子交流起了房子签谁的名字的问题。

    我给儿子说,这问题我当时也想不通,对你叔我照顾了一辈子了,可是现在他竟然提出这样的要求,我真的想不通。后来我想起了师父的法,师父在《转法轮》上曾举了个例子,说一个人的单位里分房子,房子已经分给他了,可是人家说房子不能给他得给我,我如何缺房住,最后这个人竟很坦然的把房子让给了人家。这啥事情都没有偶然的。儿子默默的听着。

    我和孩子六点半来到酒店。寒暄几句后,儿子就问:叔,听说你回来是想把老家的房子改成你的名字?我弟弟把茶杯一放说:你别说了,你不说我都知道你想说啥。你和你爸来这么晚,是不是你爸在家教你呢?那房子怎么着就不该是我的?谁说那房子非得是你家的?孩子等他说过一阵后,说:叔,你说错了,是我不同意那房子改成你的名,是我爸在家劝我呢,你改就改吧,我听我爸的。弟弟摸着茶杯愣了半晌没有说出话来。

    两个讨债人

    改了名后,弟弟要回山西了,临走他给我打了个电话,我叮嘱他:都六十岁的人了,要注意点身体,别忘了经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说:我记住了,哥,你也要多保重。

    这天夜里我做了个梦,梦到我和几个同修正在读《转法轮》,突然有人喊着我的名字说:这两个人找你要债来了。我放下书,站了起来,就见来了两个人,一个我也不认识。又听到一个声音说:这两个人的债已经还完了。那二人一看是我,扭头就走了。


    二零一六年十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十月十六日】

  • 北京延庆区左会英被检察院非法起诉

  • 吉林市法轮功学员六十八岁老太太毛秀莲被绑架

  • 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多伦县大法弟子马英巨被绑架

  • 湖北省武汉大法弟子刘福梅被绑架

  • 吉林省通化市法轮功学员闫淑芳等被绑架补充

  • 浙江省杭州法轮功学员徐根林被非法判刑

  • 辽宁省朝阳市建平县法轮功学员郭昊被骚扰

  • 广东省潮州市法轮功学员谢耕耘、陈娇丽遭迫害近况

  • 攀枝花市农科所大法弟子宋兰玉被华坪县公安局绑架

  • 山东诸城法轮功学员遭绑架的责任人补充

  • 天津市大港法轮功学员石全丽、孙贵英被绑架

  • 甘肃省兰州法轮功学员李福斌、郑恕、方剑平被非法批捕

  • 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两名大法弟子被绑架

  • 辽宁省铁岭市银州区法轮功学员武玉萍、王英、孙月兰遭非法判刑

  • 曝光现任河南省濮阳六一零成员名单

  • 曝光安徽省合肥还在迫害大法弟子的法官

  • 辽宁锦州法轮功学员韩俊达被第二次退卷

  • 山西省太原市近期多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庭审情况

  • 吉林省吉林市舒兰市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情况补充

  • 四川省成都市彭州市葛仙山镇大法弟子穆德凤被非法抄家

  • 广东省云浮市罗定市法轮功学员李北方遭绑架补充

  • 曝光湖南省益阳市新任政法委书记李永军

  • 浙江舟山大法弟子赵裴舟被非法判刑 已关押到监狱

  • 河北省武安市大法弟子白晶杰被非法批捕

  • 辽宁省葫芦岛市法轮功学员李忠舫面临非法开庭

  • 内蒙古锡盟多伦县法轮功学员马英巨被绑架

  • 重庆南岸区法轮功学员杨友碧被迫流离失所

  • 山西太原法轮功学员边平鸽上诉中级法院受理

  • 宁夏银川大法弟子谢毅强10月11日被非法批捕

  • 山东省青岛市平度市东洼子村大法弟子郑开平遭骚扰

  • 广东东莞法轮功学员杨小明面临非法庭审

  •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法院对法轮功学员谢丽华等非法判刑

  • 山东省烟台市莱州市朱桥镇马回沟村郭万才被绑架补充

  • 湖北武汉市许艳萍冤狱期满,被610劫持补充

  • 山西省忻州市吴小娇正在绝食抗议迫害补充

  • 湖北省咸宁市咸安区大法弟子倪细星和王能英遭绑架

  • 河北省保定市定州市南齐村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已回家

  • 辽宁葫芦岛市兴城市大寨乡宋士平被绑架 补充电话

  • 山西籍法轮功学员程建利二审即将开庭

  • 辽宁大连庄河市光明山法轮功学员陈广香被绑架 已回家

  • 胜利油田孤岛镇大法弟子张风萍、任国华遭绑架

  • 四川南充看守所和洗脑班非法关押着二十多位法轮功学员

  • 北京延庆区左会英被检察院非法起诉

    (明慧网通讯员北京报道)十月十二日,北京延庆区检察院韩峰、刘雪妍二人,和预审刘警官直接到法轮功学员左会英家,询问她被拘留、取保候审时的所谓相关材料,并让她签字。左会英不签字,只给他们讲真相。他们没有明确说什么就离开她家。

    时隔一天,就是十月十四日下午,左会英接到法院马法官打来的电话,称她被以破坏法律实施罪起诉,让她下周一到法院履行程序。

    二零一五年十二月十九日下午六点多,延庆供暖所职工、法轮功学员车艳琴(女,五十岁左右)在下班的路上高塔街边的信筒顺便寄了几封真相信件,被蹲守在旁边的协警绑架。当天晚上,车艳琴的家和婆家被非法搜查。警察还绑架了车艳琴的丈夫,直到夜里十二点才放他回家。

    第二天早晨,延庆国保警察任志勤、陈志(音)伙同延庆派出所警察四、五个人到延庆供暖所找正在食堂做饭的左会英,未出示任何证件非法搜查了左会英的宿舍柜子床铺,抄走《转法轮》和相关大法书籍,并且又上左会英家里所有的屋子都搜了个遍,又抄走一些信封挂历和明慧周刊。并且国保警察任志勤还逼迫现场所有人骂法轮功。同单位的法轮功学员赵玉霞因不说法轮功不好也被绑架、非法抄家,抄走法轮功书籍和信封,后被放回家。

    左会英被绑架到延庆派出所后转到昌平看守所,因检查身体不合格(贫血),所谓“取保”,当天半夜12点回家。

    北京延庆县“610”办:
    主任刘合荣,家住延庆县永安小区(老公安局西面的楼)
    副主任路俊海13910261585
    延庆县国保大队:队长白计雪、任志勤
    延庆县市政管理委员会:
    地址:北京市延庆县延庆镇延庆县东外大街89号 电话010 69181300


    吉林市法轮功学员六十八岁老太太毛秀莲被绑架

    二零一六年十月十三日,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二道乡派出所四名便衣警察开着无牌照的白色小轿车窜到法轮功学员毛秀莲家,当时只有她一人在家,将六十八岁的毛秀莲绑架到二道乡派出所,同时非法抄了她的家,抢走毛秀莲的大法书籍等私人物品,具体情况待查。

    晚上六点多钟,毛秀莲的儿子下班回家,不见妈妈,衣物扔的到处都是,四处打听也不知下落。七点半左右,二道乡派出所开着警车来家送拘留票子,非法拘留十五天,原因是她控告江泽民。据说警察手里拿一沓子黑白的复印件,上面有姓名,有照片。

    此前,当天上午十点左右,这伙便衣警察流窜到二道乡苏相三队法轮功学员杨宏俊家骚扰,企图绑架杨宏俊。当时杨宏俊不在家,她女儿问你们是什么人,要干什么?警察一看不敢说实话,谎说来了解谁家承包的水库?她女儿说,我们不知道。他们又谎说我们警察来给小孩上户口,她女儿说,没听说派出所上门给小孩上户口的。他们一看谎言不灵了,就灰溜溜的走了。这伙便衣警察窜到村里,问了几个村民杨宏俊在哪里?村民们都说不知道。

    十月十四日,毛秀莲家属去拘留所看望老人,拘留所的人说她来所时检查血压高达180mm/Hg。拘留所不收,让快接走,怕出事。


    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多伦县大法弟子马英巨被绑架

    2016年10月14日晚间,内蒙古多伦县大法弟子马英巨被公安局工作人员绑架,目前被非法关押在公安局。


    湖北省武汉大法弟子刘福梅被绑架

    二零一六年十月十三日上午九时左右,武汉大法弟子刘福梅(女,70多岁),在湖北武汉市板桥洗脑班(610专门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黑监狱)附近,被非法搜查包绑架,绑架到臭名昭著的武昌杨园洗脑班关押。


    吉林省通化市法轮功学员闫淑芳等被绑架补充

    2016年4月24被绑架的吉林省通化市法轮功学员闫淑芳,于5月13日被绑架到延吉市安图县国保大队,6月3被非法批捕,9月6日构陷闫淑芳的黑材料到安图县检察院。9月28日检察院将黑材料退还给国保大队补充侦查,期限为10月28日。

    同时绑架的还有:张秀英、蒋凯、周秀莲。

    安图县“610”办:
    主任李学国15584655656 0433-5890707
    副主任郑子玉13251836675 0433-5890610

    安图县公安局:
    地址: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安图县明月镇九龙街,邮编:133600
    电话:0433-5815521,
    局长金勇13944337733
    政委丁霄汉18043306002、0433-6363866
    副局长 电话 18043306099
    副局长梁铁光18043306366
    边防大队长崔凯军13844531888
    国保大队长金文哲13904469018
    国保大队成员:王刚
    安图县司法局:
    电话:0433-5910107
    局长鲍晓东

    安图县检察院:
    地址:延边安图县长白山文化博览城对面,邮编133600。
    电话:0433-5821919
    副检察长曹京南

    延吉市国保大队:
    电话0433-2559133
    警察郑哲洙18043302188


    浙江省杭州法轮功学员徐根林被非法判刑

    2016年10月14日晚,杭州市法轮功学员徐根林被拱墅区法院非法判刑2年半。徐根林表示要依法上诉。杭州多力律师事务所郭堂战律师已接受家属委托,代理上诉事宜。


    辽宁省朝阳市建平县法轮功学员郭昊被骚扰

    2016年10月13日下午,建平县红山派出所找法轮功学员郭昊去检察院签字。2015年11月9日朝阳地区因诉江而大面积迫害法轮功学员时,郭昊也遭到迫害,“取保”在家。

    郭昊跟随保人及派出所张姓警察到检察院,等候约半个小时,从楼上下来一名便衣检察院人员拿着几份“被起诉人员的权利”等内容的文件要郭昊签字。郭昊看了几眼大概内容,认为这是进一步用法律迫害自己,拒绝签字。检察院警察再三追问郭昊:“你确定不签字?”郭昊确定不签字。于是警察留下郭昊保人电话号码,让郭昊回家。

    据了解,当日和郭昊一起被警察绑架的还有另外三名法轮功学员,其中阎海燕被非法拘留15天后放回,余下两名学员也是办了“取保候审”。


    广东省潮州市法轮功学员谢耕耘、陈娇丽遭迫害近况

    广东省潮州市潮安区彩塘镇法轮功学员谢耕耘、陈娇丽于10月12日被非法批捕,现案件已移送潮安区检察院。

    潮安县检察院:地址: 庵埠镇潮安大道电话:0768-5810333

    庵埠派出所电话:0768-6665706
    庵埠龙坑看守所所长:李真红 手机号码:13502628370

    广东省潮州市潮安区610主任:洪楷泉
    手机:13388766258

    潮州市国保支队副支队长:张建民
    手机:13828362331
    住址:新洋路公安宿舍


    攀枝花市农科所大法弟子宋兰玉被华坪县公安局绑架

    攀枝花市农科所大法弟子宋兰玉被华坪县公安局绑架,2016年10月11日中午,四川省攀枝花市仁和区公安局仁和派出所与仁和区沙沟社区人员伙同华坪县公安局抄了宋兰玉的家。详情待查。


    山东诸城法轮功学员遭绑架的责任人补充

    ▽绑架勒索山东青岛平度市麻兰镇钱家庄刘美芳的麻兰派出所信息补充
    麻兰派出所所长:梁法晓 住宅电话:053287339158 手机:13708955908
    平度市公安局麻兰派出所
    平度市麻兰镇中心街6号 266743
    梁法晓 所长 0532-66587587 13708955908
    李宣邦 指导员 66587588 13361271688
    葛宝明 副所长 66587589 13205320699
    张舜 民警 66587591 13698689191
    张子森 合同民警 66587590 15908955877
    袁书泽 合同民警 66587592 13375552178
    姜锡令 合同民警 66587592

    ▽绑架山东省莱州市朱桥镇史家村刘显秋、马回购郭万的相关单位信息补充

    烟台莱州市公安局驿道派出所
    烟台莱州市驿道镇驻地 261426
    徐宏伟 所长 18660068521 0535-2289019 13505353377
    宋希宝 副所长 18660076860 2531041 13853515235
    杨建池 副所长 18660076812 2531041 15966557358
    宋秀军 民警 18660076897 2289081 15954501392
    王晓杰 民警 18660071301 2289081 15254511565
    王军 民警 18660068313 2289081 13553105432
    沈洪岐 民警 18660076895 2289426 13953547051
    张行早 民警 18660076891 2289081 13964557396

    ▽绑架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宋成快的相关单位信息补充

    青岛开发区分局(原黄岛分局)辛安派出所
    青岛市黄岛区黄河西路56号 266510
    齐飞 指导员 0532-66581156 15965555777
    王昊 民警 66581653 13335035859
    王学武 民警 66581650 13687685712
    周茂辉 民警 66581653 13789871555
    刘峰 民警 66581653 13791991917
    薛白 民警 66581637 13730970999
    杨宗平 民警 66581637 15863088809
    薛金存 民警 66581653 13953272669
    张钦泽 民警 66581651 13963923827
    邴胜建 民警 66581651 13963905639
    张贤敏 民警 66581651 13705423021
    付文波 民警 66581651 13589331829
    王栋 民警 66581633 13780668111
    张强 民警 66581653 13780686555
    王星 民警 66581653 13869868595
    张瑞辉 暂住站站长 66581639 13583225366
    李兵 联防中队长 66581655 0532-86731688
    吴杰 民警 66581655 13969633887
    李洪军 民警 66581638 13706308765
    刘爱芳 民警 66581653 15866853609
    刘航 民警 66581650 13370867711
    王峰 民警 66581653 13791955566
    高宇 民警 66581651 13375567198
    薛建伟 民警 66581651 13954245117
    魏垂茂 民警 66581650 13780660681
    林恒竹 民警 66581657 13012511955
    王福波 副所长 66581635 15315329567
    丁华 民警 66581657 15966811515
    郑昌 民警 66581653 13969708567
    赵文波 职工 86817818 13506428122
    彭书宪 职工 66581639 13730981189
    邹镜明 职工 66581639 13706309256
    薛兴强 职工 66581639 0532-86717237
    许康宁 所长 66581631 13708987719
    胡尧顺 民警 66581637 15963255177
    李凯 民警 66581633 13665320666
    王丽 民警 66581650 18353203985
    穆丽杰 民警 66581675 15588650939
    李燕 民警 66581657 15063995775
    李世超 民警 66581653 18561521566
    王腾 民警 66581653 13356893332
    邢泰瑜 民警 66581653 18353201203
    董畔畔 民警 66581637 15689901689
    李媛媛 民警 66581651 18766215092
    张健 民警 66581651 18561397758
    李许杰 民警 66581651 18506482303
    侯杰 民警 66581651 18678905870
    张玉娇 民警 66581638 18561626298
    丁强 民警 66581652 15288968647
    程刚 民警 66581652 15953280130
    于晓玮 民警 66581637 15964218136
    高宁 民警 66581653 18660219932
    徐霞 民警 66581653 15965571977
    刘福 民警 66581653 18563960726
    李峰 民警 66581296 18561569912
    石进升 民警 66581652 13792478946
    李燕寒 民警 66581638 15953208860
    程刚 民警 66581653 15953280130
    沈华敏 民警 66581652 18660216209
    李牧远 民警 66581652 15192015809
    战龙 民警 66581652 18678905896
    初庆成 民警 66581652 18661459837
    杨夕玉 民警 66581579 13658683901

    ▽被绑架山东省聊城市冠县清水镇小郭寨杜行村杜洪的相关单位信息补充
    冠县公安局清水派出所
    冠县清水镇十字街路口向北20米路西 252521
    韩庆刚 所长 0635-7173411 13906355871
    宋鹏 副所长 7173412 13563575959
    马学民 民警 7173415 13508939355
    穆鹏飞 民警 7173416 13656356389
    胡景程 民警 7173417 18865187566

    ▽绑架山东省临沂市蒙阴县岱崮镇孟祥兰、孟祥玲的相关单位信息补充
    山东蒙阴县岱崮镇派出所绑架大法弟子孟祥兰、孟祥玲的人员信息:
    所长:王业一 警号:076260
    教导员:刘振生 警号:076340
    民警:
    段相强 警号:076144
    刘涛 警号:076125
    赛怀雷
    王士X 所长 警号:076274
    指导员:姚兴东 警号:076333
    副所长:冯力 警号:076265
    刘X春 警号:076175
    民警:刘长春 警号:076304
    蒙阴县拘留所电话:0539-4818621 0539-4818620
    临沂蒙阴县公安局岱崮派出所
    临沂蒙阴县岱崮镇坡里村659号 276216
    王业一 所长 0539-4818662 13562928066
    刘振生 教导员 4818654 13905392426
    陈利 副所长 4818650 13341283222
    段相强 民警 18315605805
    刘涛 民警 4818670 15275493165

    ▽绑架山东济南市林燕珍、李玉兰、杜恩美等的相关单位信息补充
    济南市公安局长清分局城关派出所
    济南市长清区中川街43号 250399
    张华 所长 0531-85086751 15505313281
    孟丽 教导员 85086752 15615719767
    李明 副所长 85086753 13256760167
    于美会 副所长 85086754 13256195187
    王真 副所长 85086756 15615719698
    庄霞 民警 85086856 13064096667
    王华 民警 85086755 13153109051
    王少芳 民警 85086757 13335198556
    窦魏兵 民警 85086756 15505318585
    司家园 民警 85086757 13370576717
    闫冰 民警 85086753 15505313336
    付善峰 民警 85086753 13256140919
    孙元元 民警 85086637 15550068862
    李宝栋 民警 85086637 15505313110
    位佳 民警 85086757
    王伟 民警 85086753 15866624345
    史召玉 工勤 85086757
    马传国 工勤 85086757 15165090058
    刘海 工勤 85086757
    济南天桥分局堤口路派出所
    济南天桥区矿院路30号 250031
    郑雪飚 所长 17853170508 15505319930
    李祚奎 教导员 17853176820 13361089767
    李圣超 副所长 17853176822 13001722277
    李勇 副所长 17853176858 13064059577
    杨楠 副所长 17853176811 13869116800
    刘胜威 副所长 17853176817 15505319798
    王雪林 科员 17853176833 15505317611
    丁志伟 科员 17853176855 18668955945
    杨浩光 科员 17853176100 13210520588
    王立文 主任科员 17853176851 13864110146
    张家斌 主任科员 17853176835 13370517051
    武清良 主任科员 17853176829 13793125509
    刘国际 副主任科员 17853176813 15853157718
    沙宁 副主任科员 17853176850 15853157276
    常虎 副主任科员 17853176818 15505319763
    邵冉 科员 17853176822 15169019202
    杨华 科员 17853176823 13706417532
    刘学祥 调研员 17853176830 13864190886
    杨冰心 主任科员 17853176839 13964172239
    袁在湖 主任科员 17853176812 13969007321
    张超 科员 17853176838 15505319937
    钟琪 科员 17853176826 15168870787
    李金亮 科员 17853176828 18678865712
    王寿辉 主任科员 17853176852 15564152921
    谢向前 科员 17853176857 15552588277
    郭泽文 民警 17853176859 13589097288
    仕连德 民警 17853176827 15910107981
    陈加荣 副主任科员 17853176831 13361058769
    杨志强 副主任科员 17853176856 13969003008
    刘刚 17853176819
    孙新庆 17853176825
    李建伟 17853176816

    ▽绑架山东德州法轮功学员刘淑清的相关单位信息补充
    德州市公安局经济分宋官屯派出所
    德州市经济开发区晶华大道359号 253074

    王文波 所长 17605345616 13953426767
    孙国菊 指导员 18562145075 15965216512
    魏建利 副所长 17605345699 15853452277
    杨天民 民警 17605340165 15053426789
    李文喜 民警 18562145077 15865920571
    许铁伟 民警 18562145076 15266937676
    孙文彬 民警 17605345673 18315811770
    韩云鹏 民警 17605345672 13791377560
    赵振香 民警 17605345662 18805340658
    王晓猛 民警 18562145078 18763957538
    曹起超 民警 18562145080 18266100666
    李逊松 民警 17605345680 13791361332
    张延松 民警 17605345681


    天津市大港法轮功学员石全丽、孙贵英被绑架

    10月14日下午,天津滨海新区大港区法轮功学员石全丽、孙贵英在外讲真相时,被大港板厂路派出所警察跟踪绑架,俩人现被非法关押在天津滨海新区大港区看守所继续迫害。

    石全丽家中有长期卧床的丈夫,孙贵英需赡养九十高龄卧床的婆婆,她们都是家中的顶梁柱。

    板场路派出所部分电话:
    董宪利 13920416596
    窦克海 13682066597
    杜志海 13920809989
    刘志全 13920253843
    卢华东 15022155777
    沈功 13821089096
    史秀江 13821088199
    田玉杰 13820290385
    王全发 13116105988
    王悦 13820287267
    福苑里 姓名: 刘伟 手机号: 13820467703 警号: 340565 值班电话:
    福安里 姓名: 陆宁一 手机号: 13820359285 警号: 340770 值班电话:
    福华里 姓名: 刘汶轩 手机号: 13820532895 警号: 340742 值班电话:
    春港花园 姓名: 商其鑫 手机号: 13920148590 警号: 340705 值班电话: 25987334
    地球村 姓名: 手机号: 警号: 值班电话:
    港星里 姓名: 吕欣 手机号: 15022061933 警号: 340756 值班电话:
    港明里 姓名: 郭宝泉 手机号: 13821339196 警号: 340298 值班电话:
    曙光里 姓名: 刘高宇 手机号: 13821188623 警号: 340697 值班电话: 25987334
    建安里 姓名: 黄昊 手机号: 13652053318 警号: 值班电话:
    重阳里 姓名: 窦广法 手机号: 13752527558 警号: 值班电话:
    阳春里 姓名: 赵亮 手机号: 13821650318 警号: 340045 值班电话:
    晨晖里 姓名: 李树军 手机号: 15900218181 警号: 340240 值班电话:
    晨晖北里 姓名: 手机号: 警号: 值班电话:
    春晖里 姓名: 王雪凝 手机号: 18222269922 警号: 340745 值班电话:
    春晖北里 姓名: 王金发 手机号: 13116105988 警号: 340453 值班电话:
    春晖北里 姓名: 手机号: 18622332855 警号: 值班电话:
    朝晖里 姓名: 张树崧 手机号: 13920205403 警号: 值班电话:
    朝晖北里 姓名: 信满超 手机号: 15902213966 警号: 340704 值班电话:
    兴德里 姓名: 窦树忠 手机号: 18222395889 警号: 340478 值班电话:
    兴盛里 姓名: 高先存 手机号: 13920384657 警号: 340678 值班电话:
    头旺里 姓名: 吴长德 手机号: 13672109110 警号: 340336 值班电话:
    兴慧里 姓名: 陈辰梓 手机号: 18322298099 警号: 340771 值班电话:
    兴慧里 姓名: 王星华 手机号: 15822275761 警号: 340708 值班电话:
    兴安里 姓名: 朱广磊 手机号: 15022696706 警号: 340726 值班电话:


    甘肃省兰州法轮功学员李福斌、郑恕、方剑平被非法批捕

    兰州法轮功学员李福斌、郑恕、方剑平被非法批捕,“十一”前夕城关国保大队通知家属取逮捕通知书。


    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两名大法弟子被绑架

    2016年10月14日晚,有两名女大法弟子在武汉市洪山区蓝晶绿洲小区发放真相资料时,被保安绑架到杨园南路梨园派出所。

    参与单位:
    武汉市洪山区梨园派出所电话:027-86822866
    分管副所长 刘文庆 18971105100
    民警 李军 18971105372

    邮政编码: 430077
    武汉市公安局洪山分局梨园派出所地址:武汉市洪山区徐东大街团结大道特1号
    在徐东团结大道二郎庙污水处理厂旁。


    辽宁省铁岭市银州区法轮功学员武玉萍、王英、孙月兰遭非法判刑

    辽宁铁岭银州区法院非法庭审后,武玉萍等三人遭非法判刑,武玉萍被冤判三年六个月,王英冤判三年四个月,孙月兰冤判三年。

    铁岭市银州区法院
    法院刑事庭庭长(非法庭审的主要负责人)蒋英伟 13804106179 024-72843323
    法院 副院长 刘云生 15641030067

    铁岭市银州区检察院
    检察院公诉科科长(公诉人也是主要迫害人)孙爱民 024-72208405
    检察院检察长 王宏彬 13504108311


    曝光现任河南省濮阳六一零成员名单

    主任:王海雨 手机:13903938528
    办公电话:0393-6669219 8931327
    科长:王文轩 手机:13839258915
    办公电话:8931323
    成员:郭宁 手机:18739306883
    成员:魏斌 手机:13633930029


    曝光安徽省合肥还在迫害大法弟子的法官

    包河区法院
    凌圣荣(副庭长)0551 65352530
    李莉 法官0551 65352532
    合肥市中级法院
    张恒(副庭长)0551 65352173
    胡宏林 法官0551 65352175
    他们还在非法审判大法弟子,并说自己说了不算,是领导决定的。


    辽宁锦州法轮功学员韩俊达被第二次退卷

    锦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法轮功学员韩俊达被构陷一案再次被开发区检察院退回到国保支队,这已经是第二次被退卷了。

    锦州市公安局开发区公安分局国保支队:
    大队长:李刚13940655557,04163571700办公,04162931108宅
    警员:赵晓帅


    山西省太原市近期多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庭审情况

    太原市近期对几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开庭,恶人都做了严密布控,出动了大量的便衣,对准备出庭旁听人员与庭外路人严密监视,甚至对庭外等候的法轮功学员进行录像、拍照。其中,任小青、李锡福开庭时,在法庭附近的车站及路人能驻足的地方布置了许多的便衣,出动了大批警力。事后还对参加旁听的法轮功学员进行骚扰。

    甚至阻挠律师为大法弟子辩护,通过律师所在地政法委对律师施压,逼迫律师与当事人家属解除委托合同。开完庭后律师及家属还被跟踪,律师离开时在车站被警察围堵骚扰。

    法官无视辩护律师与公民的辩护权,不顾案件的事实不清、证据不足,制造冤案:
    1、夏忆林:2015年9月17日因诉江被山西太原迎泽分局迎泽派出所绑架。2016年8月16日,山西省太原市迎泽区法院对法轮功学员夏忆林非法开庭,律师做无罪辩护。夏忆林被冤判4年,现已上诉。

    2、边平鸽:2016年3月8日,中国煤炭科工集团太原研究院助工、法轮功学员边平鸽在与小商铺兑换真相币时,被不明真相的人构陷,随即被太原市小店区坞城派出所非法搜身绑架。二零一六年八月十日,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法院对边平鸽非法开庭,律师做无罪辩护。边平鸽被冤判7年,现已上诉。

    3、任小青:2016年3月1日,被太原市小店区坞城派出所绑架。在八月四日第一次非法开庭后,于八月三十一日又二次非法开庭,第二次开庭,任小青被小店区法院以所谓“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冤判三年,罚款5000元,任小青当庭要求上诉。

    4、李锡福:现年75岁的太原钢铁集团公司退休职工李锡福,二零一五年七月通过尖草坪邮政支局向最高检、最高法邮寄控告江泽民的刑事控告书后,被邮局“安检暂扣”。李锡福对邮局提出控告。未曾想到,十一月十七日,李锡福被太原市尖草坪公安分局刑警队撬锁破门,绑架到看守所,企图对李锡福构陷冤狱迫害。“案子”却由太原市尖草坪区公安分局转到太原市晋源区检察院、法院,被宣称涉及“国家机密”。

    山西省太原市晋源区法院于2016年8月31日对李锡福的进行了非法开庭,律师做无罪辩护。李锡福被冤判3年,现已上诉。

    附:太原市中级法院讲真相信息:
    下载电话号码


    吉林省吉林市舒兰市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情况补充

    10月13日上午,莲花派出所所长带两辆车去徐世坤家,强行把徐世坤绑架。徐世坤妻子、女儿不让带走,警察把他女儿推倒在地,女婿用手机录像,所长他们怕曝光,强行把手机抢去,把他们打人的录像删除。警察还撬窗户进屋,把电脑机箱拿走。


    四川省成都市彭州市葛仙山镇大法弟子穆德凤被非法抄家

    2016年9月28日,穆德凤在成都西御河菜市口散发真相资料,被管事的工作人员当场恶意举报,下午2点多钟,穆德凤被送往西御派出所,在派出所,穆德凤讲真相,到了晚上7-8点钟,当地葛仙山镇政府官员5人和本村书记肖义铠到西御派出所来接穆德凤,当时穆德凤被西御派出所的警察威逼签字,按手印,要穆德凤按了手印才准许被当地官员接回家。

    到家已经晚上9点多钟了,穆德凤回家没有钥匙开门,当时村书记肖义铠接到成都市610的电话,叫肖义铠强行非法抄家,他们把穆德凤家的卷帘门撬开,抄走了师父的法像、大法书、真相币,墙上的画板和台历。


    广东省云浮市罗定市法轮功学员李北方遭绑架补充

    广东省罗定市法轮功学员李北方,在10月9日左右,被罗定市的恶警带着她的女儿找到她暂时租住的地方,将她绑架。

    李北方在2015年3月9日10点左右,在分界街发资料,被分界司法报料分界派出所联合罗定国保绑架。一个星期后,出现病业回家。之后,以谭伯勇为首者多次到她家进行骚扰,并指定她在那天到法院开庭。当时她离家后一个月回家,直到最近要搬入城区的新屋住了,被罗定市的恶警带着她的女儿找到她暂时租住的地方,将她绑架。听说也有法庭的恶警去绑架她,详细情况还不太清楚。


    曝光湖南省益阳市新任政法委书记李永军

    益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 新任 李永军,内蒙古人、48岁。

    省委防范处理邪教办副厅级 纪检员 陆波,48岁左右。


    浙江舟山大法弟子赵裴舟被非法判刑 已关押到监狱

    浙江省舟山大法弟子赵裴舟去年七月因真相资料的事被绑架,现被非法判刑四年,已在浙江女子监狱。


    河北省武安市大法弟子白晶杰被非法批捕

    2016年8月11日,河北省邯郸武安市安庄乡魏粟山村大法弟子白晶杰,50多岁,因在本村小广场用自喷漆喷真相内容,遭人恶意诬告到邯郸市公安局,8月13日被邯郸市公安局及武安市安庄乡派出所人员从上班单位绑架到武安市看守所。家中遭安庄乡派出所人员非法搜查,白晶杰目前已经被非法批捕。

    武安市610办公室主任:马军旺 电话0310-5653193 办公室电话:0310-5556698
    手机:13832022555政法委 0310-5653587 常务副书记 郑长江 0310-5655683
    0310-7898898

    公安局 0310-5610800 局长 黄玉凯 0310-5610802 13903300222

    检察院 0310-5689090 检察长 黄亚军 0310-5688221 18803106668
    公诉科科长:于卫平13903202890

    法院 0310-5680237 0310-5680322 院长 杨维华 0310-5669668
    13673108988
    刑一庭庭长:蔡明生13931040381

    武安市安庄派出所 值班电话:0310-5872487、0310-5878322

    杨军强 安庄派出所 所长 0310-5877110 18931600038
    刘海峰 15231800001
    任国渠 安庄派出所 副所长 0310-5872178 18931028808
    郭凯 安庄派出所 指导员 0310-5872487 18931600612
    宋利军 安庄派出所 副所长 13653300820
    高晓康 安庄派出所 18931600623

    安庄派出所地址:河北省武安市安庄乡北安庄村 武安邮编都是:056300
    武安市检察院地址:河北省武安市中兴西街585号公诉科于卫平 范卫华 收
    武安市法院地址:河北省武安市中兴路西段488号 刑一庭蔡明生 副院长成保安 收


    辽宁省葫芦岛市法轮功学员李忠舫面临非法开庭

    东城法轮功学员李忠舫的被构陷案子已到连山区法院,11月2日准备开庭。

    连山区法院主法官李福山电话:0429-2164525 手机:18504291772


    内蒙古锡盟多伦县法轮功学员马英巨被绑架

    2016年10月14日晚10点多,内蒙古锡盟多伦县法轮功学员马英巨,张贴真相不干胶时,被多伦县公安局警察绑架,详情待查。

    多伦县公安局
    杨玉海 邪党委书记、局长 13754192777
    冯占斌 邪党委副书记、政委 18904791100
    许金魁 邪党委副书记、副局长 13604795731、13314795688
    张振宇(国保大队队长)13947393878
    李惠杰 国保大队教导员 13947920859
    赵清波 国保大队副队长 13604795717
    梁娜娜 国保大队民警 15804796662
    张宏强 国保大队民警 15047957727
    县委
    邪党书记赵宏伟13904790000
    邪党副书记刘建军15604793721
    多伦县政法委书记:王志勋 13904795967 固定电话:04794529880
    多伦县防范办(610办):主任 江玉生 13904794552 04794529955
    副主任 任仲伟 13904796261


    重庆南岸区法轮功学员杨友碧被迫流离失所

    9月28日上午11点左右,重庆南岸区明佳园居委会书记侯丽君和居委会秦利二人到法轮功学员杨友碧家,叫杨友碧在“转化书”上签字。杨友碧说,“我修炼真善忍没有错,我绝不签字。”对方说,如果不签字,“十.一”过后就送去洗脑班。

    10月9日上午11点,一个姓张的人来敲门,知道他是专门为恶人跑路的,所以杨友碧没有开门。中午杨友碧就离家走了。当天下午和第二天,有20几个人在杨家楼下等着,企图绑架杨友碧,杨友碧被迫流离失所。


    山西太原法轮功学员边平鸽上诉中级法院受理

    山西太原法轮功学员边平鸽遭非法判刑7年提出上诉,太原市中级法院受理,法官是 杨天山 办公电话 0351-8386156

    边平鸽在2016年3月8日在太原绑架,2016年8月10太原小店区法院非法一审开庭,2016年8月31日再次开庭,非法宣判7年。


    宁夏银川大法弟子谢毅强10月11日被非法批捕

    被迫害主要负责人
    贺兰县金贵镇派出所
    刘涛(主要办案负责人)
    所长:胡继林 13895387081
    教导员:蔡文忠 13995107589

    贺兰县公安局
    局长:白建斌
    副局长:孙林
    国保大队长:杨锐强
    相关人员:陈清 尤进祥 孙明

    贺兰县检察 0951-8084000
    秦强(案管中心)
    陈丽敏(案管中心主任) 张丽雯(案管中心主任助理)
    朱戎站(侦查监督科科长) 白洁(公诉科科长)
    胡科长(侦监科科长) 谢翌涛(办公室主任)
    徐荣(公诉科科长) 王江涛(检查委员会专职委员)
    张学信(检察长) 王建军(副检察长)
    李晓英(控申科科长) 张晓燕(控申科科张助理)
    王慧琳(控申科科员)


    山东省青岛市平度市东洼子村大法弟子郑开平遭骚扰

    10月10号中午11点,山东平度自称麻兰两名派出所人员到东洼子村大法弟子郑开平家里骚扰,抢走了三本《转法轮》和几本《洪吟》。


    广东东莞法轮功学员杨小明面临非法庭审

    在2016年10月17日15:50分,在东莞市第二看守所法院审判楼三楼审判庭(地址:东莞市东城区牛山)对法轮功学员杨小明公开非法开庭。

    负责此案的法官:陈进龙
    办公电话:0769-86103931
    杨小明要为自己做无罪辩护。我们正念加持她。

    刑事审判庭
    (部门电话:0769-86101352)
    姓名 职务 办公电话
    邓爱君 庭长、审判员 0769-86100118
    陈锦文 主任科员、审判员 0769-86101220
    刘树棠 主任科员、审判员 0769-86101283
    叶柱坚 主任科员、审判员 0769-86101207
    李缨 主任科员、审判员 0769-86101158
    袁润良 主任科员、审判员 0769-86101277
    周彬 副庭长、审判员 0769-86101262
    薛枫艳 副庭长、审判员 0769-86103931
    陈进龙 副庭长、审判员 0769-86103931
    李晓莉 副主任科员、审判员 0769-86101197
    杨洁 审判员 0769-86101248
    谢磊 审判员 0769-86101060
    陈雯 助审员 0769-86101079
    黄俊哲 助审员 0769-86101206
    陈丽莎 助审员 0769-86101310
    黄新 助审员 0769-86101277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法院对法轮功学员谢丽华等非法判刑

    10月14号,南京市秦淮区法院对拖后两次开庭的法轮功学员谢丽华、唐金梅、潘筱琴、潘庆年一案突然非法开庭审判。前两天通知家属是让到法院,有事情说说,一字没有提到开庭之事。家属毫无准备,被欺骗了。

    现在开庭审理非法判谢丽华3年,唐金梅2年,潘筱琴2年,潘庆年1年。具体情况还请继续补充。


    山东省烟台市莱州市朱桥镇马回沟村郭万才被绑架补充

    2016年10月9日中午,山东省莱州市朱桥镇马回沟村法轮功学员郭万才在家中被恶警绑架,详情待查。

    朱桥派出所:5352391041◎所长郭志强 18660068603、13665353101
    ◎副所长张泽坤 18660068881、13583557902
    ◎副所长刘存良 18660068638、15954567146
    ◎警察张雷 18660068885、13583775961
    ◎警察张锡平 18660068889、13791273018
    ◎警察栾国斌 18660068886、13853563590◎警察张云江 18660068887、13573525870
    ◎职工杨浩洁 18660068352、13853588316

    朱桥镇马回沟村委:5352381533

    莱州市公安局
    国保大队:5352289249,5352289250,5352289251
    大队长 毛旭波:13806459876 13806459878
    副队长 张海峰:15953555678 5352289252
    教导员 张国威:13805451518
    中队长 刘敬兵:13589811377
    施秉涛:13863803531
    袁 璐:13853515210
    教导员 张国威:13805451518莱州市610办主任 王来珍,男:13705353578 5352222890 宅 5352215628
    副主任 原建刚:1379115715 5352289982 宅 5353071838副主任 黄玉平:13808919978 5352222643

    莱州市政法委办:5352211991
    综治办主任 王风珠:13953547766 宅 5352223287
    副主任 曲春勋:办535-2229348 宅 5352257616,13863883616


    湖北武汉市许艳萍冤狱期满,被610劫持补充

    2016年10月10日,家属去武汉市宝丰路女子监狱接大法弟子许艳萍,没接到。据说,许艳萍在里面情况不好,经常往地下倒(可能被迫害成癫痫)。10月11日,家属又去到接待室问民警,民警说,许艳萍被当地610接走。

    武汉市硚口区610办:2783426427
    主任 谢冠昌:13971508123
    副主任 谢晓凤:13517288716
    人员 陈智:13006308474政法委主任 乐智敏:13071283955副书记 孙松波:13237132886
    副书记 纪跃辉:13667142458武汉市硚口区公安分局局长 黄贻端:13507155288副局长办:2783783699
    国保大队:2783783310
    大队长 金志平:13971119578
    副大队长 周德胜:13986230011、13971390238恶警 王震:13986012107


    山西省忻州市吴小娇正在绝食抗议迫害补充

    2016年10月10日晚上7点多,得知法轮功学员吴小娇正在忻州市看守所绝食,抵制非法关押。到10月10日已绝食五日。看守所对吴小娇进行了强制灌食。

    忻州市公安局直属分局:杨梅喜 13835080001局长 杨彦清:18535000003.刑警队长 谢保章:13994130318
    国保警察 李林双:13835031085、13313500321
    忻州市看守所:3503050202所长 任有红:13313500296所长:薛建军 13383408012


    湖北省咸宁市咸安区大法弟子倪细星和王能英遭绑架

    二零一六年十月十三日早上九点钟左右,倪细星和王能英两人在不同的地方讲真相救人,相继遭绑架。中午十二点半钟,几台车开到王能英家,咸宁市国保支队大队长邹誉和咸安区“610”主任程胜利伙同咸安区永安派出所等十几人,都是穿着便衣,蜂拥而上窜到二楼,在王能英家门口找到门钥匙,打开她家门,抢走师父法像和几十本大法书籍。

    晚上八点多钟倪细星和王能英两人被非法关押在咸安区永安派出所。九点多钟后两人被转走,现不知关押在何处。

    参与迫害大法弟子人员的信息:
    吴晖的手机号码:18371523456
    咸宁市610头目姚雄13886509329(手机)
    咸宁市公安局国保大队长邹誉 13872181056(手机)0715一8232059
    咸安区“610”主任程胜利
    咸安区“六一零办公室”副主任陈元胜
    咸安公安局国保大队队长樊忠手机:13907241380
    咸安公安局国保大队徐承中
    咸安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教导员黄顺安,手机:13907241358
    咸安区国保大队鲁新武 8329239(办)
    咸安区国保大队董健美 8324640(办)
    咸安区永安派出所0715-8823160(办)
    附:讲真相电话信息:
    1、咸安区区委
    谭海华0715-8322229(办)13986629238
    李文波0715-8322319(办)13886505656
    黄大明0715-8322229(办)13907241881
    黄艳华0715-8322038(办)13907248636
    胡春雷0715-8688939(办)15207242988
    许关欣0715-8688896(办)13508645588
    程小雄0715-8322781(办)15607245608
    黄小洪0715-8325280(办)15997991266
    陈恢根0715-8369139(办)13907240496
    黄建平0715-8369139(办)13907240496
    2、咸安区区人大
    程家华0715-8369209(办)0715-8343298(宅)13307241628
    王大桥0715-8369206(办)0715-8322483(宅)13972838288
    吴永清0715-8369206(办)0715-8337192(宅)18671509073
    章成才0715-8346822(办)0715-8331662(宅)13451081226
    孙茂盛15717243270(办)0715-8327048(宅)15271265188
    但军民0715-8346822(办)13907241648
    倪琴15717243270(办)13986611266
    周大勇0715-8322147(办)13339886669
    3、咸安区区政府
    李文波0715-8322319(办)13886505656
    胡春雷0715-8322319(办)15207242988
    顾兴旺13807247560
    镇权13807248148
    施继武13886521938
    张建勤13707241689
    何琼珍13797221088
    邹德智13607119889
    吴哲群13871037960
    孙杰13907241335
    吴长勇0715-8322719(办)0715-8510188(宅)13307248038
    邵棠福0715-8326928(宅)15971568188
    陈伟0715-8311319(办)13307240000
    易绿林0715-8823081(办)13907248385
    杜新国0715-8339858(办)13886509116
    王宏高0715-8322038(办)13339888838
    陈新开0715-8327266(宅)13907241116
    黄世鹏0715-8340658(宅)13451111168
    李昌平0715-8321726(宅)13907248369
    4、咸安区区政协
    周家添0715-8315548(办)13508641629
    冯平方0715-8322069(办)0715-8321998(宅)13971808489
    李平13872180088
    李建民13971818528
    邓仁栋0715-8346238(办)15972398688
    雷春0715-8346238(办)13707248325
    郭远能0715-8322069(办)0715-8367367(宅)13972841567
    5、咸安区区委办
    黄建平0715-8369139(办)13907240496
    邵家伟0715-8369130(办)0715-8322066(宅)13617151668
    卢功林0715-8319639(办)13871818329
    王甫香0715-8369132(办)0715-8321843(宅)13971818135
    李志强0715-8369138(办)0715-8318697(宅)18972856598
    陈忆文0715-8369130(办)18972851399
    余忠华0715-8369130(办)0715-8318650(宅)1508648159
    周天禄0715-8322882(办)18971821868
    杜志平0715-8369138(办)0715-8322365(宅)13476941829
    周元贤18607242066
    郑昌斌0715-8323867(办)13971826558
    6、咸安区区政府办
    陈伟0715-8311319(办)0715-8368728(宅)13307240000
    唐运家0715-8322319(办)0715-8321283(宅)13508641932
    郑红光0715-8335210(办)0715-8368323(宅)13707248323
    陈清淦0715-8368057(办)0715-8368815(宅)18986610357
    朱铁明0715-8383802(办)13396131678
    畲希华0715-8368058(办)18857178610
    徐霞子0715-8368055(办)0715-8332270(宅)13872178672
    吴浩0715-8383800(办)0715-8329339(宅)13329997201
    黄社会0715-8368059(办)13797241569
    姜勇0715-8322319(办)13797239801
    余宾鹏0715-8383802(办)13907241575
    李其兴13971822188
    李敏0715-8368455(办)13886501339
    7、咸安区乡镇办事处
    经济开发区0715-8339858(办)
    汀泗桥镇0715-8611340(办)
    向阳湖镇0715-8510602(办)
    官埠桥镇0715-8711728(办)
    横沟桥镇0715-8711384(办)
    贺胜桥镇0715-8872228(办)
    双溪桥镇0715-8744212(办)
    高桥镇0715-8782171(办)
    大幕乡0715-8682192(办)
    马桥镇0715-8811016(办)
    桂花镇0715-8821035(办)
    浮山办事处0715-8320878(办)
    永安办事处0715-8322347(办)
    温泉办事处0715-8355108(办)
    向阳湖农场0715-8510628(办)
    8、咸安派出所
    火车站派出所 电话:0715-5222008(办)
    永安镇派出所 0715-8823160(办)
    十号桥派出所 0715-8823170(办)
    甘棠派出所 0715-8823178(办)
    汀泗镇派出所 0715-8823176(办)
    官埠桥派出所 0715-8823180(办)
    横沟镇派出所 0715-8823195(办)
    双溪镇派出所 0715-8823188(办)
    贺胜桥镇派出所 0715-8823149(办)
    马桥镇派出所 0715-8823184(办)
    桂花镇派出所 0715-8823186(办)
    高桥镇派出所 0715-8823190(办)
    大幕派出所 0715-8823182(办)
    向阳湖派出所 0715-8823147(办)
    9、咸宁市公安局
    来华雄18995829998
    周毅18995826005
    黎正刚18995826006
    肖传家18995826007
    王玉梅18995826008
    张银轩18995826017
    李逸平18995826009
    吴敏18995826010
    施世涛18995826777
    卢文星18995826018
    杨庆文18995829889
    刘林祥18995826016
    10、咸宁市国保支队
    罗明 手机13972857518 警务通18995826121
    李耀群 手机13807240838 警务通18995829965
    王波 手机13707240193 警务通18995826123
    邹誉 手机13872181056 警务通18995826125
    王平 手机13329989158 警务通18995826126
    邓高 手机13971810278 警务通18995826135
    胡俊才 手机13085274092 警务通18995826128
    熊道元 手机15872781858 警务通18995826133
    程奇 手机13907249602 警务通18995826129
    石凌 手机13807240655 警务通18995826130
    张军 手机13797790908 警务通18995826131
    鲁雁 手机15872009909 警务通18995826132
    钱建新18995826127


    河北省保定市定州市南齐村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已回家

    二零一六年十月三日,河北省保定市定州市南齐村一八十多岁的老年大法弟子在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时被举报,被村公安员卢白强 、村主任主任贾峰伙同东亭乡派出所人员劫持到东亭乡派出所,在勒索家人不明数字的金额后,于当晚将大法弟子放回家。

    附参与迫害主要人员电话:
    南齐村:公安员 卢白强 13931283095
    主任 贾峰 15130488868
    东亭乡派出所 王所长 13930253818


    辽宁葫芦岛市兴城市大寨乡宋士平被绑架 补充电话

    辽宁省兴城市大寨乡大法弟子宋士平于10月11日中午被绑架。

    兴城市大寨派出所:4295102009所长 张猛(萌)原兴城钓鱼台边防派出所指导员 13898983733
    指导员 腾宝林:13019994748、15142859191

    葫芦岛兴城市公安局
    国保大队长 王长顺:15642996637,13709894605 宅 4295122981
    教导员 廖万志:13500454799
    副大队长 谢锦刚:13942954211
    副大队长 杨葆民:13842915559
    副大队长 王东凯:13898794999

    国保大队
    警察 周正兴:15541462858
    警察 张立军:15566755528
    警察 秦延学:13009290849
    警察 李国兴:13234234179
    警察 裴羽飞:15942977717
    警察 姜 涛:13942955111
    警察 张国仁:13504225466
    警察 关 震:15566755612

    兴城市公安局
    局长 项继飞:15942996789,4295606789,4292996789
    副局长 赵志刚:15566755955,13898282222,4295151855,4295159222
    副局长 杨承列:15566755505,13998911777,4295130777
    副局长 王志才:15566755510,13464492111,4295153055,4295158777
    副局长 李洪刚:15566755777,13998980000,4295452777
    副局长 安 宝:15566465999,13898971333,4295156190
    副局长 张 伟:15566756678,13591999991,4295926666 (原国保队长)
    纪检书记 赵志成:15566755789 13700195449

    兴城市610办:4295811102
    主任 宋长江:4295811109 宅 4295159336,13998914827
    副主任 陈志成:13998911377邪教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陈志强:15040997066法学会秘书长 李国旗:4295811107,15134283688

    兴城市政法委:4295811107
    书记 赵兴华:4295811104
    原书记 张儒林:13898908999 宅 4295126266

    兴城市市委:4295153487书记 于学利:4295812401兴城市政府办:4295152982
    联系人 刘晓军:13358837111

    辽宁大连市张连文被绑架大连张连文10月11日晚在恒隆广场附近铲除诬蔑大法的牌子时,被民运派出所绑架,并被非法抄家,抢走大法书籍。大连市西岗区民运派出所:41183633211
    大连市西岗区公安分局
    局长 宫克:13304081166 13130033366
    书记刘兆君 41183635678
    副书记杜满卿 41183645338
    国保大队:41182474750
    副队长于浩41188052356
    王宝山:15566404426
    王喜良:41188052356
    王国江:15566409581,41188057553
    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610”办:41183676999 转8517


    山西籍法轮功学员程建利二审即将开庭

    对程建利非法二审将在合肥中级法院11法庭,2016年10月20日9:30开庭,审判长沈昊。

    山西籍法轮功学员程建利2014年5月在安徽合肥被绑架,2015年11月26日遭非法庭审,期间案子多次被合肥瑶海区检察院和法院退回。程建利于2015年6月30日收到瑶海区法院判决书,非法判刑五年,程当即经律师发起上诉。


    辽宁大连庄河市光明山法轮功学员陈广香被绑架 已回家

    二零一六年十月十三日早晨近6点钟,庄河市政法委伙同光明山派出所,一行5、6人,到小营村、前六屯绑架了法轮功学员陈广香,并非法抄家,拿走了大法书籍和炼功用的播音器,随后把陈广香带到光明山镇派出所,进行所谓的录口供。过程中,给警察讲真相,却置之不理。当日被送到大连市“法制教育学校”(即专门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洗脑班,真实的名称是“大连市姚家强制隔离戒毒所”,所谓的“大连市法制教育学校”只不过是设在其院内一栋楼上)。

    在家属、亲属的强烈要求下,陈广香于十月十四日下午回到家中。

    参与单位及人员:
    庄河市政法委:
    庄河市光明山镇派出所:寇长松(所长 0411-89250057 13074116555)贡健等人小营村:治保主任刘忠礼(18940930687)


    胜利油田孤岛镇大法弟子张风萍、任国华遭绑架

    2016年10月13日,胜利油田大法弟子张风萍、任国华,在孤岛镇市场发放真相资料、讲真相时,被孤岛镇海滨分局恶警发现,并被绑架到山东省东营市河口区拘留所。恶警还非法闯入张风萍的家中,抄走大量大法书籍、真相资料,并敲诈勒索5000元现金。


    四川南充看守所和洗脑班非法关押着二十多位法轮功学员

    四川南充顺庆区华凤看守所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达十多人,已知的有朱子龙(男),张秀珍(女),黄大贵(女),陈秀莲(女)和陈碧慧(女)俩姐妹,刘兆良(即刘木匠,男)和杜秀云(女)夫妇,王凤英(女),姜启国(男),曹菊蓉(女),胡学华(男),南部姓周的(男)。

    四川南充顺庆区西山洗脑班又从今年四月份开始偷偷的非法关押迫害法轮功学员,现在还有十来人被非法关押在那里,已知的法轮功学员有:杨永亮(男),陈兴(男),曹晓兰,曹晓兰的姐姐曹秀兰,还有一个姓曹的(女),田润林(女),陈某(女)

    他们都是因为坚持对法轮功“真善忍”的信仰和传播法轮大法的美好及揭露江氏流氓集团对法轮功的污蔑诽谤,叫人们明白法轮功真相而被绑架关押迫害的。

    <英文版: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16/11/2/159782.html>


    二零一六年十月十六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十月十六日】

  • 视频:风雨中的大连(2016年10月15日更新)

  • 与浙江大法弟子交流

  • 请远离P2P投资平台

  • 长春市宽城区法院与检察院的地理位置

  • 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回家的消息

  • 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回家的消息

  • 视频:风雨中的大连(2016年10月15日更新)

    修正了DVD视频中字母被切的问题。请从新下载:视频:风雨中的大连(2016年10月15日更新)


    与浙江大法弟子交流

    文:东北大法弟子

    我是一名东北大法弟子,想把近期去浙江出差所见写出来,由于个人层次与所见有限,希望同修慈悲指正。

    前段时间去浙江宁波象山县的石浦镇,中途在义乌商贸城客运中心倒车,通过二楼往候车室走道的途中看到了一些广告展架排列,标题有诽谤大法的针对性,并且有师父的图片。来到石浦镇当天晚上发现在万丰街附近也有一个被命名为“反×教主题公园”场地,其中的漫画和内容非常邪恶。第二天离开石浦镇坐大巴途中我用手机导航搜索一下“主题公园”手机显示在宁波奉化市,金华市,义乌市都有这样邪恶的地址(只是手机搜索,希望浙江同修考证)。那么在浙江省别的城市和地区会不会还有?

    前几天出公差去了温州,在温州永嘉县瓯北城市新区阳光大道新桥路口铂尔曼大酒店的正对面又看到这样一个诽谤大法的公园,这个公园在瓯江边,江边有一千多米长的坝,高度1.2米左右。坝上的诽谤内容是用彩色外墙涂料以图文形式喷绘的,邪恶至极。每一个板块内容都配有一个监视器和一个二十四小时路灯直射。其中“反×教主题公园”的标题碑是灰色铝塑板材料,高5米左右,宽1米,厚0.8米左右,黑色字体。从图像上的风化程度有褪色,应该有很长时间了。并且内容和图像与宁波象山县石浦镇几乎一样。

    在温州,我还有些时间,我就买了汽车喷漆连夜将有直接诽谤师父诽谤大法的文字和图像喷掉(因大坝很长,有一千多米,有一些伪科普,和针对其它气功的内容没有喷,只是将有诽谤师父和大法的图文喷掉了),我想这应该是浙江全省的行为,而且温州的图文褪色很严重,说明时间很长了。

    这段时间的所见我心里很难过,正法已经到最后的最后了,救人急,可是在浙江邪恶仍然大面积的宣传、毒害众生。我在浙江金华、义乌看到来自全国各地的众生,可是这里却没有见到过救度众生的真相资料和真相币。希望周边可以发真相小册子的同修如果有条件大家将真相小册子遍布到各个城镇,乡村,也希望这里的同修们能自发形成整体清除毒害众生的邪恶宣传,救度众生,助师正法。

    作为正法时期大法弟子,否定旧势力的安排,解体毒害众生的邪恶宣传与邪恶因素,救度更多的众生,是我们的使命,希望浙江的同修能够形成强大的整体,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众生,圆满随师还。

    如有不对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合十。


    请远离P2P投资平台

    大陆大法弟子 阿智

    P2P金融是指个人对个人的网络借贷,起源于国外,于2007年传入中国,在2013年至2014年为发展高峰期,2015年后逐渐回落,经过几年时间的野蛮增长,中国大陆已有超过5000家以上的P2P平台,其中出现问题无法正常兑付的平台目前已达50%以上,目前已经导致了数百万个家庭一生的血汗钱血本无归,其中不乏白发苍苍的老者、普通的农民工人。

    我算的上是一名资深的P2P从业人员,从2013年進入这个行业,在多家P2P公司担任过运营总监、总经理职位,但没有在一家公司呆过半年以上的时间,离职的主要原因是因为了解了公司的运作情况,很多公司在网上发布的融资项目基本都是假的,老板想让我按照这个模式运作,但遭到我的抵制,从而离职。期间也与众多的同行在私下交流过,很多同行也都知道中国的P2P就是一场庞氏骗局,要找一家完全正规的P2P平台实在太难了,但这个行业的工资高,很多同行即使知道公司有问题,迫于生计也只好在这个行业内工作,但我个人目前已经离开这个行业,而且以后也不打算再从事这个行业(特别正规的公司除外),因为我是一名法轮功修炼者。

    作为修炼人,我知道事事都需要按照真、善、忍的原则来对待。作为金融行业来讲,诚信是最重要的,如果没有诚信,那就谈不上金融。但是在中国大陆P2P行业里面,有90%以上的平台都在造假,这是千真万确的,造假体现在方方面面,最常见的就是“自融”,“自融”的意思就是编造假的项目,骗取民众资金,用于己用,这是最严重的,可以说是明显的在违法。

    随着目前大陆对P2P金融的相关政策出台预计将会有更大、更多的平台相继倒闭,很多专业人士预测以后能活下来的平台不足10%,但我个人认为应该比这个数字还要低一些,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在2015年以前大陆的P2P行业处于无监管状态,一时间鱼龙混杂,诈骗犯盛行,最高峰时期几乎每天都有P2P平台倒闭或跑路。最出名的就是2015年的E租宝事件,涉及人数达数百万之多,直到现在这数百万人仍然没有拿回属于自己的钱。


    长春市宽城区法院与检察院的地理位置

    一些大法弟子不知道长春市宽城区法院早已搬走,还到原来的位置去发正念清除邪恶,长春市宽城区法院于去年已搬走,搬到长春市宽城区九台北路1866号,在九台北路北边;长春市宽城区检察院也在这里,只是位于九台北路南边246号,这两个单位都在九台北路东侧,而长春市宽城区政府位于九台北路中部西侧,面对宽府路,乘21路公交车就可以去。

    希望前去发正念除恶的同修注意一下,找对位置。


    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回家的消息

    ◇10月10日,河北省张家口市法轮功学员顾永萍已回家,

    ◇陕西省咸阳市礼泉县法轮功学员孙言萍,在全世界法轮功学员的营救下,于10月6日回到家中。

    ◇辽宁阜新大法弟子李桂英当天下午已回家。

    ◇重庆文理学院退休教师邓新哲在2015年9月15日被绑架。因在此前她向永川区政法委书记刘义全、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高良先、公安局长简小雨等以挂号信真名寄劝善信。被关押在永川区看守所,后被冤判一年,于2016年9月14日从看守所回家。

    ◇2016年10月10日上午,大法弟子许燕平(许艳萍)已从武汉宝丰路女子监狱安全回家。

    ◇10月12日上午被辽宁省北票市国保大队非法带走的朱玉芹,已于今天凌晨约2点前释放。原因是同修出现病业假相,当地看守所拒收。

    ◇山东省烟台市莱州市沙河镇路旺大法弟子侯莲英被非法拘留了十五天,已于十月八日回家。

    ◇2016年9月16日,王洪芝在朱桥集市上给世人讲真相,被莱州市朱桥镇派出所警察绑架,当天回家。


    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回家的消息

    ◇武汉许艳平10月10日结束三月从湖北女子监狱回家。

    ◇9月27日被绑架的广东揭阳谢慧亮于10月13日回家。

    ◇辽宁省绥中县王玉辉于10月13日从葫芦岛看守所回家。

    ◇辽宁省清原县华平被非法拘留十五天后于10月14日回家。

    ◇10月12日被绑架的黑龙江肇源县刘荣、邢艳芳于当天回家。

    ◇9月26日被绑架的山东莱州土山镇东岱古庄徐振芹10月11日回家。

    ◇山东省冠县清水镇小郭寨村法轮功学员杜洪年因诉江被非法拘留五天,于2016年10月13日回家。

    ◇辽宁庄河市光明山镇小营村前刘屯大法弟子陈广香于10月14日下午已回家。

    ◇2016年9月29日上午10点,山东省莱州市大法弟子徐美芝,在讲真相过程中,被村治保主任绑架到莱州市边防派出所。晚上,又被边防派出所送到莱州市拘留所,拘留十天,现已回家。

    ◇四川彭州市大法弟子李永刚、王小萍已回家

    2016年9月1日中午,四川彭州市隆丰镇派出所副所长敖兵、“610”刘光华带领雅安市警察苏敏等6人,便装,没出示任何证件强行将李永刚、王小萍夫妻从家中绑架到隆丰派出所。6点以后,他们强行带往雅安市雨城东区派出所审讯,后送往雅安市中医院体检,然后送往雅安市看守所关押。38天以后,以取保候审的方式释放回家。


    26人声明从新开始修炼

    【明慧网2016年10月16日】编者注:“严正声明”是在压力下曾给邪恶写过“不炼功保证”的法轮功学员宣布重返修炼的声明。为保持严肃性,声明必须用真名实姓发表。如发现使用化名的“严正声明”,将予以删除。在明慧网上发表严正声明,必须写清(1)自己写给邪恶的“保证书”作废;(2)郑重宣布从新修炼、弥补损失。

    * * * * *

    声明人:蒋文建 刘军 徐文鹏 崔湘 刘爱民 李发珍 程光红 陈莹 赵淑琴 李振华 史秀珍 张军建 高秀兰 吴英文 袁秀风 黄德芝 李凤云 王秀娥 刘俊 杨素兰 王寒西 邵金荣 董成方 李爱莲 陈丽丽 令狐康


    明慧地方期刊(大庆市、邯郸市、湖北省、吉林省、福建省、吉林市、德州市、深圳市、双鸭山市、太原市)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十月十六日】

    明慧地方期刊(大庆市、邯郸市、湖北省、吉林省、福建省、吉林市、德州市、深圳市、双鸭山市、太原市)


    手机图片版:明慧周报610期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十月十六日】

    手机图片版:明慧周报610期


    手机PDF版:纵观天下(2016年10月)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十月十六日】

    手机PDF版:纵观天下(2016年10月)


    订阅请发空邮到:subscribe@minghui.org
    取消订阅请发空邮到:unsubscribe@minghui.org
    联系编辑或投稿请发电邮到:article@minghui.org 或 tougao@minghui.ca
    联系技术部请发电邮到:webteam@minghui.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