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慧网 2014年12月25日 星期四 全部文章

要获取每日的全部图片,请到图片网的"最新图片"栏目(http://photo.minghui.org/

  • 圣诞节小礼物:三退好啊!

  • 台湾拒绝成为中共黑心器官市场(图)

  • 日本东京法轮功学员圣诞节举行游行(图)

  • “再没有人干扰他打坐炼功了”(图)

  • “建三江案”庭审无人性 八律师退案并控告(图)

  • 牡丹江市小学教师再遭非法抓捕

  • 海林法院秘密在看守所私设公堂冤判好人

  • 山东济南两位善良老太被警察抓捕迫害

  • 被非法判12年 张成杰在锦州监狱遭“严管”迫害

  • 山东蒙阴县女教师伊淑玲被迫害命危(图)

  • 沈阳监狱再次剥夺田耘海家人探视权

  • 陕西宝鸡市高小尾不断遭骚扰威胁

  • 重庆退休工程师被强制洗脑64天

  • 酷刑折磨法轮功学员 原树森遭恶报患癌症

  • 政法委人员:你就好好念吧

  • 中共利用法律陷害法轮功:蓄意错用刑法300条

  • 有感于“骂中共土匪,那也是对土匪的侮辱”

  • 说说给明慧投稿的心态

  • 浅谈亲情的不同层面

  • 心理咨询师变化最大的一年

  • 肺癌晚期患者修炼法轮大法获新生

  • 患先天脊柱裂的女儿发生的变化

  • 从零起步 面对面讲真相

  • 在被迫害中坚修大法

  • 迷路中突破怕心

  • 遇到同修病业问题也要向内找

  • 由腿伤所想到的

  • 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

  • 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二十五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

  • 50人声明从新开始修炼

  • 明慧地方期刊(保定市、沈阳市、石家庄市、河北省)

  • 真相语音电话:中共活摘器官调查电话录音



  • 圣诞节小礼物:三退好啊!

    【明慧网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二十五日】

    街谈巷议:“共产党太邪恶了,国内老百姓都骂它。现在谁要说自己是个党员,都丢不起那个人!”“退出中共党团队,会得到神佛的保护。拒绝退出的人,会被中共邪党拖入罪恶的深渊。”“三退好啊,我不是没有道德底线的人,哪能不退呢!”

    台湾拒绝成为中共黑心器官市场(图)

    【明慧网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二十五日】(明慧记者苏容、孙柏台湾综合报导)前中共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日前来台一周,在外界谴责中共活摘良心犯与法轮功学员器官声浪中,于二零一四年十二月十九日参访高雄长庚医院时,竟拋出要建立两岸器官移植合作平台,更透露所谓“明年大陆器官输入台湾”的讯息,引发台湾各界严正抨击。对此,台湾行政院卫福部二十三日回应,黄洁夫这个想法“不可行”,卫福部也“不接受中国器官来台”。

    就在黄洁夫来台这一周,已有近八十位医师联署,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表示,目前已累积超过五千位医师支持。
    在台湾立委及医界联盟炮轰中共强摘器官暴行之后,台湾立委田秋堇等于十二月二十三日在立法院举行记者会,呼吁守护医界良心,坚守普世人权价值,扩大器官捐赠、禁止器官中介、买卖及移植旅游。

    图为二零一三年九月七、八日,在高雄汉神巨蛋附近街头上演“制止中共活摘盗卖法轮功学员器官”行动剧,民众瞭解中共残暴后,纷纷签名联署反中共活摘器官。
    图为二零一三年九月七、八日,在高雄汉神巨蛋附近街头上演“制止中共活摘盗卖法轮功学员器官”行动剧,民众瞭解中共残暴后,纷纷签名联署反中共活摘器官。

    台湾卫福部:拒大陆器官输台

    台湾卫生福利部医事司专门委员刘玉菁表示:“器捐很复杂,又牵涉人权问题,卫福部绝对不接受中国器官输台。”
    台湾卫生福利部医事司专门委员刘玉菁表示:“器捐很复杂,又牵涉人权问题,卫福部绝对不接受中国器官输台。”

    台湾卫生福利部医事司专门委员刘玉菁表示:日前黄洁夫所提的“两岸器官移植平台”的想法实在是不可行。卫福部绝对不接受中国器官输台,因为器捐很复杂,包括器官运送时间、各国法律不同等,甚至连怎么摘都要有规范,又牵涉人权问题,卫福部从没说要接受中国大陆器官到台湾。“

    刘玉菁还强调,如果医事人员涉及器官中介,最重可废止医事人员证书且永远不能再取得资格。医事司司长王宗曦也表示:“器官移植要争取时效,各国器官移植主要都是自给自足,两岸器官移植平台现阶段并不可行。”

    人权律师:拒绝中共输入活摘罪恶

    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严正表达立场:“台湾绝对不能够成为中共黑心器官的内需市场,也绝对不能够成为中共活摘器官罪恶的输入国。”

    “黄洁夫应该先交代,二零一二年他做了五百台肝移植的来源,到底是打哪里来,他已经成为国际上涉嫌活摘器官的凶手,一个凶手,带着中共活摘器官的罪恶,来台湾说合法输台,他没有这个资格。”

    立委:这是两岸人民的生命尊严问题

    立委田秋堇表示,《人体器官移植条例》可以防止台湾人在不知情下,去中国掠夺了政治犯、良心犯、法轮功学员的器官。
    立委田秋堇表示,《人体器官移植条例》可以防止台湾人在不知情下,去中国掠夺了政治犯、良心犯、法轮功学员的器官。

    立委田秋堇也表示,“目前台湾有八千多人等待器官捐赠,盼扩大器捐认定、禁止移植旅游的《人体器官移植条例》修法能尽速通过,不要再拖延。这是一个挽救生命、保护生命的法,是防止台湾人在不知情下,去中国掠夺了政治犯、良心犯、法轮功学员的器官。”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副理事长黄士维质疑:“黄洁夫不是讲说中国器官非常不够吗?怎么会有多的可以提供给我们?众所周知,中共器官来源不明又无法溯源,且存在巨大利益的商业行为的情况下,两岸之间要合作器官移植是非常危险的。”黄医师也呼吁《人体器官移植条例》应尽速修法规范。

    器官输台说 引发各界抨击

    专家更呼吁,台湾不能贸然接受对岸来路不明的器官,更不能成为中共掠夺良心犯器官的帮凶。对于黄洁夫高调畅谈两岸器捐,台湾各界人士持负面看法,担心对岸包藏祸心。

    器官捐赠移植登录中心董事长李伯璋说:“对于黄洁夫高调畅谈两岸器捐,让人难以接受的,担心对岸包藏祸心。”
    器官捐赠移植登录中心董事长李伯璋说:“对于黄洁夫高调畅谈两岸器捐,让人难以接受的,担心对岸包藏祸心。”

    器官捐赠移植登录中心董事长李伯璋说,世界国家器官移植都朝向自给自足的概念,在台湾有病人等不到器官跑到大陆去接受移植,风险高、离乡背井、又花钱。李伯璋说,在中国器官的来源品质跟控制都是问题的时候,硬要把台湾、香港跟中国属于同一个国器官内输的话,那是让人难以接受的。

    高雄荣总外科医师袁伦祥表示这是很荒唐的事情,“做移植器官的医生都知道全世界各国都很缺器官的情况下,中国大陆怎么可能有多出的器官输出,台湾绝不能贸然接受对岸来路不明的器官,更不能成为中共掠夺良心犯器官的帮凶”。

    台湾图博之友会会长周美里质疑黄洁夫高调谈两岸器捐背后有不可告人目的,周美里说:“我觉得这是二十一世纪最恐怖非人道的行为,特别是活摘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器官,全世界大概没有一个政府会推动这种把自己人民器官输出的一个活动!”

    根据追查国际调查报告,通过举例分析黄洁夫主刀的肝移植手术、发表的医学论文和公开言论,证明黄洁夫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迫害法轮功开始,就涉嫌推动并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做移植,并以多种官方身分掩盖活摘真相。

    <英文版: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14/12/26/147465.html>


    日本东京法轮功学员圣诞节举行游行(图)

    文/日本法轮功学员

    【明慧网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二十五日】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二十一日,日本东京的法轮功学员举行游行,呼吁制止中共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同时向日本民众传递法轮大法真相,传播真善忍福音。东京周边的千叶,横滨,琦玉等地的法轮功学员也赶来参加。

    天国乐团以整齐的阵容,吸引了前来购物的人们的注意力
    天国乐团以整齐的阵容,吸引了前来购物的人们的注意力

    人们拥在道路两旁观看
    人们拥在道路两旁观看

    西方旅游者和本地人都在聚精会神的拍照
    西方旅游者和本地人都在聚精会神的拍照

    直到压阵的腰鼓队通过,两旁的人们仍然意犹未尽的注视着游行队伍
    直到压阵的腰鼓队通过,两旁的人们仍然意犹未尽的注视着游行队伍

    部份东京及周边的大法弟子向师父恭祝新年好
    部份东京及周边的法轮功学员向师父恭祝新年好

    这天是圣诞节前的最后一个周日,外出采购和约会的日本民众熙熙攘攘。来自世界各国的旅游者也有增无减。游行从东京著名的三越百货公司附近开始,围绕着银座,有乐町等繁华购物区行进,天国乐团以雄壮整齐的乐曲开路,中间的学员高举中日文写成的“法轮大法好”、“世界需要真善忍”和“停止迫害”等横幅,身着明黄色队服的腰鼓队在队尾压阵,所到之处,吸引了几乎所有人的注意力。

    人们纷纷接过真相资料阅读,仔细听学员为他们讲解中国发生的事情。有来自中国的旅游者对学员说,法轮功真了不起。

    游行结束后,法轮功学员们汇聚在秋意渐浓的日比谷公园,双手合十,向慈悲伟大的师父恭祝新年好,感谢师父的慈悲苦度。

    <英文版: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14/12/28/147486.html>


    “再没有人干扰他打坐炼功了”(图)

    文/德国法轮功学员

    【明慧网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二十五日】德国西部城市多特蒙德是一个移民众多的城市,当地绿草如茵的自由树公园里空气清新,在鸟语花香的如镜湖边,一名中国人平静如水,正在绿树下的草地上打坐炼功,旁边偶尔会有一些水鸟悠闲经过。一天,《家乡132》项目的摄影师佩玛·阿查瑞经过这里看到这一景象,阿查瑞走上前去和这名中国人攀谈起来。这名中国人是旅居德国多特蒙德市的法轮功学员郭居峰,他炼的是中国最受欢迎的气功法轮功。

    视频截图:WDR德国西部电台采访法轮功学员郭居峰并在周末黄金时间播出
    视频截图:WDR德国西部电台采访法轮功学员郭居峰并在周末黄金时间播出

    WDR德国西部电台采访法轮功学员郭居峰并在周末黄金时间播出
    WDR德国西部电台采访法轮功学员郭居峰并在周末黄金时间播出

    他的故事和照片被选入《家乡132》画册,一个反映德国移民生活的画册,郭先生作为法轮功学员是画册中唯一的中国人。二零一四年九月六日,德国主流媒体——WDR德国西部电视台采访并在周末黄金时段报道了法轮功学员郭先生的故事。91.2兆赫广播是多特蒙德最受欢迎的电台,九月十三日,他们同样也来到了自由树公园采访了郭先生,并在十月十七周末黄金时段报道了他的故事。

    多特蒙德最受欢迎的广播报道法轮功

    随着91.2兆赫广播主持人的简短介绍,广播中响起了祥和的法轮功的炼功打坐音乐,主持人是这样介绍的:“这是自由树公园的午后,一名中国人身穿金黄的衣服,双盘打坐在草地上,他闭上双眼,面带祥和的微笑,非常舒缓的抬起双手,并在头顶上做了一个优美的弧线。摄影师佩玛·阿查瑞躺在草地上,从底下迎着阳光在为法轮功学员拍照。”摄影师佩玛·阿查瑞正在为这名学员拍摄。”

    91.2兆赫广播主持人接着说:“打坐的中国人叫郭居峰,因为学习这个气功,他在中国被绑架,他炼的是法轮功,这个佛家的气功在中国被禁止。”接着法轮功学员郭先生用德语讲述他的故事:“没有律师,没有法律程序,我被绑架到三个劳教所并遭到迫害,在一个劳教所,我被电棍电了五个小时,我的皮肤都烧焦了。”主持人说接着介绍说,迫害和强制劳动促使郭先生逃出中国。同样是炼法轮功,郭先生在他的家乡是奴工,遭受非法迫害,在德国是跨国电气工程师,在公园炼功,这个区别实在太大了。

    摄影师佩玛·阿查瑞说:“法轮功很平和。当你看到有人在公园里炼法轮功时,你会感到很平和。我不理解,为何要因此把他们投入监狱和劳教所。应该抓捕的是罪犯,而不是那些在公园里打坐的人们。我认为,只要一个人没有妨碍他人,你就应当让他做他想做的任何事情。如果有人想要言论自由—— 这非常重要,它是民主的基石。没有言论自由,就没有民主。”

    德国电视台:再没有人干扰他打坐炼功了

    WDR德国西部电视台在报道中说:“郭居峰从中国出差来到德国就再也没有回去,这名电气工程师是一名法轮功学员,法轮功在中国受到迫害,郭先生在中国遭到四次绑架,并被劫持到劳教所。在这里再没有人干扰他打坐炼功了。”

    郭先生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我在中国遭到迫害这很不幸,但是我在德国幸运再次降临到我的身上,我在这里可以没有忧虑地自由炼功并表达思想。”

    <英文版: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15/1/1/147600.html>


    “建三江案”庭审无人性 八律师退案并控告(图)

    【明慧网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二十五日】(明慧网通讯员黑龙江报道)自十二月十七日在建三江前进镇开审的“建三江案”,庭审过程中建三江公、检、法紧密勾结、联合违法。几天来当事人性命安危得不到保障,律师的人身安全也遭威胁。

    十九日晚,两位辩护律师遭当局扣押数小时,随身物品被扣押。

    八名律师与当事法轮功学员当庭解除协议、退出案件,抗议当局庭审的不公正和无人性,阻止了“建三江案”非法庭审的继续。目前,八律师已将控告书、举报信分别寄给最高院、最高检、黑龙江省高院、黑龙江省检、黑龙江省农垦区中级法院等部门。

    二十日,“建三江案”副审法官张雪峰(手机:18644009132)给家属发短信,告知案件在审理过程中辩护人不再继续为代理,十五日内家属需重新委托代理人办理相关手续,逾期视为放弃委托辩护人的权利。

    建三江案中的四位当事人石孟文(男)、王燕欣、李桂芳和孟繁荔,均为法轮功学员。他们在今年三月二十一日的“建三江事件”中遭绑架,至今九月有余。在此次非法庭审之前,当局曾试图草草结案,枉判四人。家属聘请律师伸张正义,及各界正义人士的持续关注,当局不得不一再推延开庭时间。

    一、当事人性命安危受威胁 庭审无人性

    四位法轮功学员中,石孟文被非法关押在建三江农垦看守所,王燕欣、李桂芳、孟繁荔被非法关押在佳木斯市看守所。九个月的冤狱折磨已使他们身心憔悴,期间家属要求会见和送生活用品均被拒绝。

    石孟文的代理律师开庭前一天上午到建三江农垦看守所会见,得知法院未送达传票。石孟文出来会见时被戴黑头套和手铐,建三江农垦看守所的“理由”是:今年黑龙江哈尔滨市延寿县看守所发生犯人脱逃事件,要严管。

    石孟文在看守所被非法关押期间,此案主审法官王敬军曾和青龙山洗脑班的头目房跃春、陶华曾去威胁他,要他辞退律师。

    王燕欣在佳木斯看守所,近期被隔离到严管监室,她曾为此绝食抗议。李桂芳和孟繁荔在看守所内身体极度恶化,佳木斯看守所怕她们有生命危险,强制输液。李桂芳也曾就看守所高价出售物品等违法行径一度绝食抗议。

    在非法庭审当天,石孟文着单衣、光脚穿拖鞋被押入前进镇法庭,八律师当即震怒。当天建三江最低气温零下三十几度,当局如此做法实在毫无人性。在律师们的一再坚持下,石孟文才于下午穿上棉衣。

    王燕欣、李桂芳和孟繁荔三人,非法庭审第一天结束后,被劫持回车程四、五个小时之远的佳木斯看守所。第二天早早又被从看守所带出来,上午九点一到前进法庭,三人均疲惫至极,李桂芳和孟繁荔被弄到旁边的一间屋子里静点输液。到了非法庭审的第二天晚上,三人已是头晕目眩、意识不清,实在无力支撑。

    二、庭审第二天 当局试图“车轮战”折腾当事人和律师

    庭审第二天即十八日一早,律师准备前往法庭,下楼刚到酒店大厅,建三江农垦公安局七星分局李副局长(后经证实为李成杰)带三十左右便衣早已在此守候,据说是要“保护”律师安全。律师出发在路上,后面有六七辆无牌照车尾随。



    当局在通往前进法庭的路上多处设卡,多位家属遭拦截,律师进入都很艰难


    当局在通往前进法庭的路上多处设卡,多位家属遭拦截,律师进入都很艰难

    上午庭审开始便发生激烈冲突,袭祥栋律师被两法警抓住胳膊,摁住肩膀,一法警还要掐他脖子,审判长却给袭律师警告,随后又给王宇律师警告。

    八位律师分别向第一、二被告人石孟文、王燕欣发问,以问答的方式将此案中公检法的违法之处一一展开,检法人员开始还在阻拦,王全璋律师说每一问题的细节都涉及到自己当事人的权益和案件结果,当庭必须说清,八律师也都力挺。最后参案人员无力辩驳,王敬军只得无奈的说:你们律师和当事人就在这儿好好说一说吧。

    当王燕欣以平和的心态讲述了自己被绑架后,为争取找到辩护律师王全璋的艰难过程时,令在场所有律师都为之动容。唐天昊律师被感动的泪撒庭堂,庭审缓慢进行。

    在八位律师的据理力辩之下,明显感到建三江对自己的违法事实已经无力抵赖,但却用拖延时间和拉长程序的方式来消耗当事人和律师们的精力和体力。

    当晚六点十分,当天庭审结束,法院宣布第二天上午九点三十分继续开庭。律师从前进法庭回到建三江,在找宾馆的过程中,有二十多人、三辆车一直在明目张胆的跟踪。

    18日庭审结束明目张胆跟踪律师的当局便衣
    18日庭审结束明目张胆跟踪律师的当局便衣

    18日庭审结束明目张胆跟踪律师的当局便衣
    18日庭审结束明目张胆跟踪律师的当局便衣

    18日庭审结束明目张胆跟踪律师的当局便衣
    18日庭审结束明目张胆跟踪律师的当局便衣

    三、庭审第三天 律师控告 检察院等唱“空城计”

    庭审第三天即十九日一早,因四位当事人生命安危已受到严重威胁,且庭审过程处处违法,八律师看到庭审继续下去将无任何法律效力,整个庭审活动已无公正可言,于是前往建三江垦区检察院、纪检委等部门控告投诉。

    19日一早八位律师到检察院控告
    19日一早八位律师到检察院控告

    律师认为,建三江农垦法院在审理石孟文等人破坏法律实施一案期间,建三江农垦公、检、法三机关违法办案,控告人要求建三江农垦检察院立即履行检察、监督职责,纠正三机关的违法行为,并依法追究相关人员滥用职权、徇私舞弊、玩忽职守、徇私枉法等渎职犯罪刑事责任。

    *律师指出在庭审前两日建三江农垦公安局的违法情形如下:

    (一)本月十七、十八日,八控告人在建三江参加石孟文等人破坏法律实施一案开庭期间,建三江农垦公安局以执行“12.17安保任务”为名,安排至少三十名警察对控告人实施寸步不离的跟踪盯梢,直接影响控告人正常的工作和休息。

    (二)八控告人在往返建三江农垦法院前进法庭的途中遭到建三江警察三道关卡的无辜盘查骚扰,频繁查验登记证件四次。

    (三)八控告人到达建三江农垦法院前进法庭大厅时被建三江公安警察要求同本案公诉人、审判人员一并接受安全检查。

    (四)石孟文等人破坏法律实施一案的重要证人石孟昌、石秀英遭到建三江公安人员的控制,被限制人身自由,不能出庭作证。

    八控告人认为建三江公安人员滥用职权、选择执法、故意制造紧张恐怖气氛、无辜阻碍律师履行辩护职责,已严重违法,该“任务”的策划者已涉嫌重大犯罪,检察院应立即立案查处。

    *律师指出在庭审前两日建三江农垦检察院违法情形如下:

    (一)出庭公诉人的组成不合法,起诉书上只载明刘爱因一名检察员,出庭的公诉人却是三人,在八控告人提出异议后,公诉人解释按照《人民检察院刑事诉讼规则》规定:出庭公诉人可以是一名或多名检察人员担任,本案其他两位出庭的检察人员接受了检察长的指派和授权。公诉人未向法庭出具任何指派手续,控告人认为除检察长到庭口头宣布指派令或授权外,未在起诉书中出现的公诉人必须提供检察长的指派手续,自己无权宣布检察长的指派,控告人无法确认真实性,坚决要求两人退出法庭。

    (二)建三江农垦检察院出具的起诉书存在不确定性,公诉人当庭随意更改,且隐匿了重要证据。公诉人刘爱因在宣读起诉书时故意漏掉证据“7、处理‘法轮功’类案件协调会议会议纪要”,且未将该关键证据移交建三江农垦法院,严重违法。

    *律师指出在庭审前两日建三江农垦法院审理程序违法情形如下:

    (一)未依法向控告人张维玉送达起诉书副本,开庭三日前未依法向四被告人送达开庭传票。

    (二)合议庭的组成不合法,审判长王敬军驳回四被告人提出由两名人民陪审员组成合议庭的正当合法要求,严重违法。

    (三)开庭地点不合法,开庭地点选择在审理民商事案件的建三江农垦法院派出法庭前进法庭,增添诉累、增加诉讼成本,劳民伤财。

    (四)限制旁听人数的审理方式不合法,法庭明明有多个空座,但只允许每位被告人的两名亲属参与旁听,明显违法公开审理的原则。

    (五)八控告人多次提出要求审判长、合议庭全体成员回避,被院长决定驳回且不允许复议一次,被审判长自行决定驳回且不允许复议数次,还有很多次回避要求,审判长直接置之不理。

    (六)八控告人提出的公诉人组成、起诉书变更等重大违法情形,审判长王敬军只是让书记员记录在案,未当庭纠正、裁决。

    (七)审判长王敬军无辜打断甚至剥夺控告人的发言并警告控告人袭祥栋、王宇。

    (八)针对八控告人提出的多项合理、合法申请,审判长王敬军置之不理。

    (九)庭审中执勤法警不受审判长的指挥,直接对控告人袭祥栋、唐天昊实施暴力,抓胳膊、按肩膀并伸手想掐控告人的脖子,两控告人提出训诫要求后,审判长王敬军置之不理。

    (十)休庭期间,法警侮辱、谩骂控告人唐天昊“扯犊子”, 侮辱控告人王宇串供。

    (十一)庭审期间,旁听法警向公诉人传递纸条,严重违反法庭纪律,很明显公诉人在接受庭外指挥、操控,八控告人要求合议庭责令公诉人当庭作出说明,审判长王敬军置之不理。

    由此,八律师认为,如此枉法的庭审已经无法继续进行,上述问题不解决,后续的庭审程序将无任何法律效力,整个庭审活动已无公正可言,为维护四被告人以及控告人的诉讼权利,八律师依法提出控告,请检察院立即调查纠正上述违法行为。

    建三江检察院一早就以“今日盘点、概不营业”对律师唱“空城计”,三位检察长不在、举报中心无人、办公室无人、渎职局无人,只有一位收发室老人在岗,纪检委等部门也相互推诿。

    正当八律师到检察院等部门控告之时,建三江当局推出他们安排好的“法援律师”,试图说服家属接受,以取代八位正义律师。八律师遂结束投诉控告,匆匆赶回法庭才使当局阴谋未能得逞。

    建三江农垦法院二十日给家属发短信通知,告知案件在审理过程中辩护人不再继续代理,15日内家属需重新委托代理人办理相关手续,逾期视为放弃委托辩护人的权利。还在短信告诉家属:你也可以在2015年1月4日前向法院申请由法院指定辩护人,有事请与我们联系。

    家属在法庭现场及几天来的亲身经历,真实见证了建三江当局的无法无天,目前已表示继续聘请正义律师维护四位法轮功学员的合法权益。

    附:相关责任单位及责任人

    建三江农垦法院

    付 文 院长 5710006 13354540011
    孟庆祝 副院长 5710738 5722777 13903644858
    李清 副院长 5710738 5722271 13329549007

    王敬军 刑事庭庭长 18245439583
    方 芳 刑事庭副庭长13946416307
    李 刚 刑事庭 13945438341
    李凤华 刑事庭 15545768811

    “建三江案”合议庭成员
    建三江法院刑庭
    审判长:王敬军(刑庭庭长):18245439583
    审判员: 方 芳(副庭长):13946416307
    审判员:杨嘉平:13945417608

    建三江垦区检察院

    白柏林 检察长 5808701 15204683456 18345473456
    贾树生 副检察长 5808702 5710388 13206985555
    董龙柱 副检察长 5808703 5790173 13329558505
    郝红军 副检察长 5808705 5725369 13394577999

    孙晓波 公诉科科长 5808730 5802576 13329552880
    刘爱因 公诉科副科长 5808730 5771555 13136979555
    蒋玉英 公诉科主任 5808732 5794018 13089657018
    张 宪 公诉科副主任 5808732 5784958 15326547779
    楚风茹 公诉科科员 5808768 13674540279

    孙郑杰 控申科科长 5808720 5787797 13836638797
    马长江 控申科主任科员 5808720 5725312 13069925551

    建三江农垦管理局部分人员及电话

    陶喜军 黑龙江省农垦建三江管理局书记 15636456789
    苍 云 建三江管局副书记兼政法委书记 13734539339
    陈天明 建三江管局政法委常务副书记 5791187 13329558068

    刘国峰 建三江管局公安局局长 5808001 18724281777
    刘继宏 公安局副局长 5808005 13845482666
    刘长河 建三江国保大队队长 13836638910

    郭玉忠 七星公安局局长 13803675568
    李绪东 七星分局西城警区警长
    郭庭竣 七星分局西城警区指导员 15326547757
    刘 言 七星分局西城警区

    建三江农垦管理局前进农场(非法庭审所在地)
    农场领导

    祝和安 18246387777 5799101
    王 伟 13054365258 5799102 5799112
    王全义 13555433567 5799103
    任春桥 13351444000 5799109 5799677
    焦安营 13803675216 5799104
    嵇洪军 15245432999 5799108
    张加礼 15603689333 5799106 5784888
    郑宪辉 18845443777 5803107 5803088
    于 平 13352546669 5799105 5799293

    办公室

    刘彦明 13614548877 5799206 5799896
    金尚杰 13846121022 5799790
    谭素新 18746344868 5799126 5799485
    马永璐 13803675779 5799269 5743602
    赵志鑫 13945493811 5799129

    政法委

    李俊立 13945438205 5799183 5799521

    综合办
    石 平 18946432509 5799183

    关工委
    刘福全 18724281009 5799096

    公安分局

    王 利 13845495111 5799426
    秦 军 15636480000 5799421
    阮 东 13329555986 5799355 5743572
    张万荣 13329559577 5799425 5743577
    王巧梅 15344547008 5784110 5719196

    法 庭

    佟建华 13945417066 5809056
    胡佳伟 13845435007 5809072 5803798
    丁兆国 15326546888 5809073 5740877
    张景霞 13845483235 5809073 5719219
    李贺军 13846129155 5809075 5784612

    检察室

    杜 刚 13329553988 5799277 5809985
    王跃山 13945445127 5799236 5799456
    卢明月 13329557466 5799785 5799509
    王瑞平 13904541515 5799780
    李 智 前进农场街道办主任 13846121117

    <英文版: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14/12/29/147500.html>


    牡丹江市小学教师再遭非法抓捕

    【明慧网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二十五日】(明慧网通讯员黑龙江报道)徐英女士,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海林市子荣小学教师,四十六岁。二零一四年十一月二十四日在回家的途中被海林市公安局国保科警察王威、关景伟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牡丹江市看守所。

    在徐英被绑架的当晚七点多,海林第二派出所恶警王云堂伙同五、六个人到徐英家抄家,当时徐的家中无人,他们就用徐英的钥匙打开门,让毕姓门卫做证,用菜刀撬开抽屉,搜走若干现金和一台笔记本电脑。最后在一张没有任何字的白纸上让门卫按了手印。当徐的家人过后问起门卫此事时,门卫只知道片警王云堂,其他五、六个人是哪的都不知道,而且也不知道撬抽屉抢钱的事。可居然就在一张白纸上稀里糊涂的做了伪证。

    徐的七旬老母和八旬婆母到海林公安局国保大队要人,国保大队队长无理推诿,而且拒不还钱。当徐的母亲问及是否有逮捕证和搜查证时,丁玉华等人只说会有,但却始终没有出示任何证明。

    徐英是一九九九年法轮大法被迫害后走入法轮大法修炼的,在中共迫害法轮大法最疯狂的时候,徐英却从乌云密布中看到了光明,走入了法轮大法的修炼。而且在短短的几年中,徐英为了让良知尚存的人们了解法轮大法被迫害的真相,几次被公安局国保大队非法抄家迫害,曾一度被停发工资,每月只发八百元的生活费。这分明是执法人员在迫害好人,是执法犯法。

    早在二零一二年八月十四日八点多的时候,徐英在家中被丁玉华、王威、金海珠等绑架到海林看守所,家中被非法抄家,抢走电脑、打印机等很多个人财物。于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一日由看守所人员将徐英非法送到哈尔滨市前进劳教所迫害。后来由于劳教所迫于国际压力而解体,徐英才得于二零一三年八月十七日获得自由回到家中。

    就在二零一四年三月十七日徐英正在单位上班的时候,公安局国保大队丁玉华、王威在徐英的单位副校长艾晓红的配合下又一次绑架了徐英。经体检后关押在海林林业看守所,关押期间王威、关景伟非法提审几次,主要是让徐英写“不炼功”的保证。

    海林公安局刑警张君也参与迫害,张君打骂徐英,用大皮鞋底踩徐英的脸,并往脸上吐痰、打嘴巴子、用矿泉水往身上倒,水从脖子流到脚底。

    二零一四年四月十六日以说让徐英回家为由,把徐英骗到看守所大院里。徐英被绑架到了齐齐哈尔隔离封闭戒毒所院内的610非法主办的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洗脑班里。在洗脑班里徐英受了很多酷刑和人格侮辱,二零一四年五月二十四日,徐英回到了家中。

    短短两年中徐英几次被抄家迫害,使她的家人特别是七旬母亲和婆母受到很大的身心伤害,两位老人几次到海林公安局国保大队要人,都未得到满意答复,每日愁眉不展、寝食难安。在外地上大学的儿子更是难以安心学习。


    丁玉华的丈夫李东贤,现任海林市第四派出所副所长。曾在海林市公安局刑侦科。王威:办公电话:0453-7336502,手机:13091819333.住址:白头山三区3单元4楼 张善颖(王威第二个媳妇):13089831765 王威的叔叔:王英春:13766645640
    王英林:丽海6号楼6门栋502 关景伟办公电话:0453-7336520,手机:13091816866.关景伟的妻子王春玲现在海林市子荣小学。金海珠手机:13704832061.宅电:0453-7233137海林市第二派出所片警叫王云堂,电话:13634537688海林市公安局地址: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海林市胜利街1号 邮编:157199 电话: 0453-7336666


    海林法院秘密在看守所私设公堂冤判好人

    【明慧网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二十五日】(明慧网通讯员黑龙江报道)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海林市法轮功学员付鹏翀,男,四十一岁。

    付鹏翀于二零一三年六月九日在家中被海林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大队长丁玉华、副大队长王威等非法抓捕,在超期关押九个多月后,海林市法院在看守所秘密开庭,将付鹏翀非法判刑三年半。

    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一家四口因修炼法轮大法几次被当地公安局、派出所恶人骚扰、非法抓捕、抄家、判刑。

    中共酷刑示意图:“开飞机”
    中共酷刑示意图:“开飞机”

    付鹏翀曾于二零零二年至二零零七年被绑架到牡丹江监狱迫害。遭受上绳、开飞机等酷刑折磨。

    酷刑演示:上绳
    酷刑演示:上绳

    二零一三年六月九日付鹏翀在家中再一次被海林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大队长丁玉华、副大队长王威等非法抓捕,警察抄走付家两台笔记本电脑、一个平板电脑、法轮功书籍和存折等私人财物。付鹏翀的母亲当时急的在床上抽搐,动弹不了。丁玉华等人强行把付鹏翀带走,留下付鹏翀的母亲。当天晚上,付鹏翀的家人到公安局找付鹏翀,被丁玉华强行推出。

    付鹏翀被非法关押后,白天被强迫奴役劳动,夜间被国保警察非法提审。七月海林市公安局国保大队伙同海林市检察院将付鹏翀非法起诉,因证据不足被海林市法院几次退回补充迫害材料,退到海林公安局时,海林公安局国保大队拒不放人几次编造构陷材料。后海林市检察院又将构陷材料整理,再次送交海林市法院。期间超期关押历时九个多月。

    付鹏翀的母亲和家人几次到检察院、法院要人并了解情况,法院、检察院的人员互相推诿。与付鹏翀一同绑架的法轮功学员曲丽华请了律师为其辩护。海林市法院却几次借故不让律师阅卷。只说办案人员不在。最后在没通知家人和律师的情况下在看守所秘密开庭,当家人千方百计打听到消息时,付鹏翀的手里已经拿到了非法判决书。付鹏翀在海林610和政法委的干预下被冤判三年半刑期,现被关入泰来监狱迫害。

    对于以上付鹏翀所遭到的迫害,海林市公安局国保大队、法院、政法委均已触犯中共《刑法》第二百四十八条的规定,构成了虐待被监管人罪。根据《刑法》第二百六十三条的规定,已构成了抢劫罪,对于非法占有的财物、家产,数额较大,拒不归还的,触犯了中共《刑法》第二百七十条的规定,构成了侵占罪。丁玉华等人为达到使付鹏翀受到刑事追究的目的,歪曲法律伪造证据,将付鹏翀正常的合法行为诬陷为犯罪,已触犯了中共《刑法》第二百四十三条的规定,构成了诬告陷害罪。

    信仰,就是人们对某种道理虔诚相信和尊敬,或对某个人及其教导虔诚相信和尊敬的思想活动。法轮功(又叫法轮大法)不仅教人炼功拥有健康的身体,他的法理更是教人修心向善,赋予法轮功学员全新的世界观和人生观,使每个法轮功学员都成为道德高尚的人,从而拥有美好幸福的人生,并成为一个有益于社会的人。

    因此每个法轮功学员对法轮功创始人及法轮功都是虔诚的相信和尊敬,所以说法轮功就是法轮功学员的信仰。由于信仰是人的思想活动,而人的思想是看不到摸不着的,人的思想本身也不会对别人产生危害,因此世上的任何组织或个人都无权干涉他人的思想自由,更不存在因为有什么思想而违反了法律或是犯罪。因此信仰自由是普世公认的最基本人权。

    由此可知,修炼法轮功作为一种信仰,在任何国家和社会都应是天然合法的。

    实际上到二零一四年,在中国大陆之外,在全世界有一百多个国家或地区里有人在炼法轮功,而且都是合法的,唯独只有中国大陆的中共和中共政权在利用国家机器公然迫害法轮功。这就足以说明,正是中共在迫害普世公认的信仰自由。中共违反了国际法对信仰自由的保护,同时中共也在违反自己的宪法。

    <英文版: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14/12/30/147535.html>


    山东济南两位善良老太被警察抓捕迫害

    【明慧网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二十五日】(明慧网通讯员山东报道)济南市天桥区69岁的法轮功学员路美翔,被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警察入室绑架、非法关押迫害近八个月;济南历城区65岁的法轮功学员李培兰,被劫持二月余,国保警察、检察院企图加重迫害。

    路美翔
    路美翔
    李培兰
    李培兰

    济南天桥区610、警察二十人入室绑架七旬老太

    济南市法轮功学员路美翔,今年六十九岁,路美翔于一九九九年有幸走入法轮大法修炼,长期患有的颈椎炎、骨质增生、贫血、胆囊炎等多种疾病不治自愈,在她的身上见证了法轮大法的神奇。

    二零一四年五月二十七日,济南天桥区610、天桥区公安国保、北园派出所、白鹤治保会、白鹤警务室,一共纠集二十来个恶徒,光天化日之下,私闯民宅,将路美翔从家中绑架拖走,并非法抄走路美翔家中的刻录机一台、电脑一台、打印机一台,还有大法书、大法师父法像、真相币、神韵光盘等私人物品。 这伙暴徒不仅绑架了路美翔老人,同时又非法闯入她的儿子家,把她的儿子也绑架带走。路美翔的儿子当天被放回。

    现在路美翔老人被关押在济南仲宫镇的济南看守所非法关押迫害将近八个月了,家人多次探视都不让看,亲人非常担忧她的身体状况。

    济南历城区公安国保、检察院企图加重迫害李培兰

    济南章丘市埠村镇翟家庄法轮功学员李培兰,于2014年10月10日上午,在济南市历城区彩石乡翟科集市上,在向民众发真相资料,讲真相过程中,被不明真相的世人恶意举报,遭到彩石乡派出所警察绑架。当天下午4点左右,彩石乡派出所伙同章丘埠村镇派出所警察,到李培兰家中非法野蛮抄家,抢走许多私人物品。10月21日,彩石乡派出所恶警再次非法闯入无人的家中,抢走价值1.7万元的老年代步车。

    李培兰被彩石乡派出所警察绑架到济南仲宫镇的拘留所关押迫害15天后,又被绑架转到济南看守所继续关押迫害至今。现在李培兰被迫害的血压上升到200多,恶人不但不放人,在历城区“610”、公安国保的操控下,历城区检察院还下了非法批捕,妄图假借法律名义继续加重迫害李培兰。

    李培兰今年65岁,曾担任过村妇女主任与村书记。在修炼法轮功前,患有多种疾病:颈椎病、肩周炎,经常性头痛,右手常常连水杯都握不住。1997年10月修炼法轮功后,身体上的各种疾病不翼而飞,李培兰按法轮功的真、善、忍标准要求自己,宽容,善良的对待亲朋好友与周围一切的人事,家庭更加和睦。正因有了一个好的身体,李培兰才能精力充沛的多年照看孙子孙女。

    目前,李培兰被非法关押在仲宫镇的济南市看守所。

    <英文版: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15/1/8/147888.html>


    被非法判12年 张成杰在锦州监狱遭“严管”迫害

    【明慧网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二十五日】(明慧网通讯员辽宁报道)葫芦岛法轮功学员张成杰于二零一三年七月被诬判十二年,一直在锦州监狱被残忍迫害,最近被“严管”。家属只接见过一次,至今狱方拒绝家属探望。

    近期,锦州监狱用老虎凳子、不让睡觉等手段摧残多名不转化、坚定的法轮功学员。张成杰所在的第十一监区和狱政处以他不转化为由,对他进行“严管”迫害。和他一同被“严管”的还有别的监区的法轮功学员。

    酷刑演示:老虎凳
    酷刑演示:老虎凳

    一直以来,锦州监狱狱政处、教育处等部门和各监区联合对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迫害非常严重。据明慧网报道,锦州监狱曾经分别于二零零四年、二零零六年、二零零八年迫害致死三名法轮功学员崔志林、辛敏铎、张立田,法轮功学员被各种酷刑折磨致伤、致残的屡见不鲜。

    目前,至少仍有近三十位法轮功学员在锦州监狱被非法关押,其中包括了黑龙江和辽宁大连、朝阳、葫芦岛、阜新、本溪、盘锦、抚顺、鞍山、辽阳、沈阳等地的法轮功学员。

    辽宁葫芦岛“2.25”绑架案

    二零一二年二月二十五日,辽宁葫芦岛市五位法轮功学员张成杰、张志猛、杨开霞(女)、尚兰玲(女)、刘俊华遭连山公安分局警察绑架。这是中共就法轮功学员的空光盘盒生意炮制的所谓“大要案”,当时同一天内,从河北、山东到辽宁葫芦岛等地有近百人遭到中共警察绑架。

    张成杰等五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十四个月后,于二零一三年四月二十四日遭连山区法院非法开庭。法庭上,四位北京辩护律师从信仰自由角度、政教分离角度、刑法只惩罚行为而思想(信仰)不构成犯罪角度、中国法律没有给法轮功定为“邪教”、公民私人合法财产受宪法保护等方方面面,为法轮功学员们做了有理有据的无罪辩护,将所谓的“公诉罪状”驳得体无完肤,一条也站不住脚,令“公诉人”无言以对。

    据悉,非法庭审后,葫芦岛市政法委、“610”否决了法院提出的“一审判决”意见,说是判太轻了。可见,法院只是被中共利用的工具和傀儡,对于法轮功学员的案件,真正说了算的是政法委、“610”。

    听命于中共政法委和“610”的指令,罔顾法律,法院于二零一三年七月底对五位法轮功学员进行非法判刑,其中诬判法轮功学员张成杰十二年徒刑,杨开霞五年,刘俊华五年,张志猛四年半,尚兰玲三年。八月十三日,张成杰、刘俊华、张志猛被劫持到锦州监狱。

    辽宁省锦州监狱信息:
    地址:辽宁省锦州市太和区南山里八十六号 邮编121013 电话区号:0416
    通信地址:辽宁锦州市锦公九九九信箱锦州监狱办公楼某某某收或辽宁锦州市锦公九九九信箱某监区某某某收
    监狱长 王占所 15304217777 3496001(办)
    政委 吴旭 15566586666 3496002(办)
    管教副狱长 王洪博 3496720(办)
    副监狱长 梁军 15541616005 3496008(办) 3887018(宅)
    副监狱长 安志刚(主管医疗) 15541610999 3496014(办) 2815909(宅)
    监狱办公室主任 王洪涛 15541610200 3496358(办)
    狱政处(主要迫害部门):处长 高宽 15541610886 3496242(办) 7496008(宅)
    教育处:处长 蔡立新 15541611195
    刑罚执行处:处长 王永锋 15541610023 3496258(办)
    纪检监察处 处长 张金堂 15541612777 3496031(办)
    纪检监察处 科长 张国雨 15541610212 3496032(办)
    医院院长 李建琨 15541614567 3496066(办)
    犯人医院副院长 闫飞 15541610845 3496722(办)
    一监区 大队长 崔元岐 3496661(办)

    十一监区:
    监区长 任宪春 15541615111
    管教 赵文涛 15541612899,3496101(办);大队部 张志国 15541611141
    3496096(办);杨廷余 15541611143;张铁 541611145;金丹
    15541611146;叶宝良 15541611148;王宝华 15541611158;宋晓慧
    15541611160;曾慧贤 15541611162;孟繁星 15541611151;柴景瑜
    15541611152;谷铁军 15541611153;霍彦权 15541611156;杨晓环
    15541611157;赵群明 15541611149;田庆华 15541611150;高忠良
    15541611165;吴春瑞 15541611159;苗新
    15541611161;刘民155541611163;常英林 15541611170 3496689(办);刁万禄
    15541611171;赵文江 15541611181;张伟 15541611173;唐勇
    15541610305;赵立军 15541611179;郑治欣 15541611180;奚军红
    15541611178;彭思文 15541611175;何成广 15541611176;马德会
    15541611172;袁世贵 15541611182;张阳 15541611183;李鑫 15541611185

    辽宁省监狱管理局信息:
    地址:沈阳市于洪区崇山路38号 邮编:110032 电话区号:024
    值班电话:86601630 传真电话:86903978(机关)
    张凡 局长 15904001590 86619900(办)
    黄涛 政委 15698808002 86602001(办)
    王保琦 副局长 15698808005 86601804(办)
    单启新 副局长 15698808006 86601805(办)
    姚世明 副局长 15698808008 86601806(办)
    董雪飞 副局长 15698808007 86606889(办)
    周春山 政治部主任 15698808009 86602388(办)
    辛廷权 局长助理 15698808010 86601802(办)
    姜晓钟 局长助理 15698808011 86601807(办)
    陈泰宝 省监狱协会会长 15698808001 86601801(办)
    刑讯执行处 张桐润 处长15698800551 86601619(办) 31206831(宅)
    樊文发 调研员 15698808360 86601725(办)
    狱政处:
    杨树学 处长 15698800988 86601622(办) 86292166(宅);李光旭 副处长
    15698808377 86601627(办) 88629228(宅);张金文 副处长 15698808485
    86601623(办) 64680446(宅)
    教育改造处:
    王洪波 处长 15698807877 86601631(办) 88329955(宅);苗建 副处长
    15698808816 86605435(办) 86629780(宅);张毅强 副处长 15698806095
    86601632(办) 62401776(宅)
    纪委与监察处:
    喻国强 处长 15698808666 86601671(办) 64668406(宅);任晓雷 副处长
    15698808081 86601673(办) 86268229(宅);单宏杰 副处长 15698808688
    86601719(办) 86810196(宅)


    山东蒙阴县女教师伊淑玲被迫害命危(图)

    【明慧网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二十五日】(明慧网通讯员山东报道)山东临沂市蒙阴县女教师伊淑玲被山东省女子监狱迫害致生命垂危。据悉,淑玲被靠灌食和打针维持生命。

    伊淑玲

    山东省女子监狱警官医院对法轮功学员伊淑玲下了病危通知,伊淑玲的老父亲在家人的陪同下,于十一月十九日去要人,在监狱警官医院地下二层的走廊里,见到了昏迷不醒的伊淑玲。当时伊淑玲盖着小被子,没有穿贴身衣服,骨瘦如柴,满嘴脓血泡,双腿被捆在床上。她八十多岁的父亲当时就惊呆了,脸干黄得说不出话来。她姐喊妹妹也没反应。

    至今一个月,监狱也没放人。

    四十五岁左右的伊淑玲女士,2014年9月29日被蒙阴县“610”操控公检法非法庭审,数日后遭非法宣判三年半徒刑。10月15日,伊淑玲85岁高龄的父亲前去临沂市看守所探视,里面的人员说,伊淑玲已于10月9日被劫持到济南女子监狱。

    2014年10月30日,老人带着两个女儿一个外孙到济南女子监狱要求见人,狱警谎称:“你女儿不想见你。”下午人员换班,老人又要求见人,里面的人说:“刚来时不象样子,得一个月后能见。”老人焦急地说:“让我隔着玻璃看一眼也行啊!”结果还是没有看成。周围有人说:“我们村五月份失踪了五、六个炼法轮功的人, 音信全无。你们知道人关在这里,还有地方找。”

    其实伊淑玲被关进黑监狱,家人也是一无所知。后来多处打听,方知关押之地。法院、监狱没给一点信息。

    伊淑玲是蒙阴县实验中学的优秀教师。她坚持修炼法轮大法,十几年来多次被中共警察绑架,囚禁在看守所、洗脑班摧残,被关到精神病院折磨,两次被非法劳教,在山东第一女子劳教所,伊淑玲遭受熬鹰、禁止大小便、禁止吃饭喝水、药布胶带封嘴、用布勒嘴、捆绑吊挂、强制灌食、食水掺药等等综合 性酷刑折磨,历经九死一生,并被剥夺工作,十多万元工资被扣,家庭离散,居无定所。

    二零一四年七月十八日,伊淑玲回娘家看望八十多岁的老父 亲,途经常路镇台庄村,向世人传播大法真相时,被人诬告,常路镇“610”人员随即赶到妄图绑架伊淑玲,没有得逞,“610”人员便打电话通知了常路派出 所的警察,十几个警察强行将伊淑玲绑架。与伊淑玲一同被劫持的还有公华东女士,当天下午她们被劫持到临沂市看守所迫害。

    在临沂看守所内,伊淑玲绝食反迫害,并呼喊“法轮大法好”,因此遭到关禁闭、强行注射不明药物等迫害。在她生命垂危时,蒙阴县“610”不但不放人,还于九月二十九日操控公检法又对她进行非法庭审。

    在伊淑玲被非法关押期间,她的老父亲、姐姐,曾经去临沂看守所要求探视,被狱警无理阻挡,最后一次要求探视时,才被告知伊淑玲已经被秘密的判刑入狱。

    关于伊淑玲遭受迫害的详细情况,请参考明慧网文章《曾遭两次劳教、关精神病院 山东女教师又被绑架》。


    沈阳监狱再次剥夺田耘海家人探视权

    【明慧网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二十五日】(明慧网通讯员辽宁报道)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二十二日早十点左右,大连法轮功学员田耘海的妹妹与父亲从吉林赶到沈阳监狱一监狱五监区要求会见田耘海,被监狱拒绝。这是自二零一四年四月以来,田耘海的家人第三次被狱方剥夺探视权。

    一叫王伟的狱警自称是队长,前几日开会讨论十二月末是否释放田耘海的问题,但是因为田耘海对法轮功的认识问题根本没有转变,不能释放。家人询问什么情况能放人,狱警说刑期满是在二零一五年六月三十日可以释放,家人可以来接人,但是那天还会有别人来接人。家人听后十分担心。是什么情况下还有什么人来接人?

    田耘海,男,本科毕业,原籍吉林长春,原在大连铁路十三局一处工作,他为人正直、善良、乐于助人。二零零五年七月一日,以陈欣、董健为首的大连国保大队非法抓捕田耘海,对田耘海野蛮殴打折磨。 二零零六年二月,大连甘井子区检察院王健与甘井子区法院刑事庭法官陈晶、王丽娟等在未通知家人的情况下非法开庭对田耘海罗织罪名,判刑达十年。

    希望海内外正义之士给予关注和营救,无条件释放法轮功学员。


    陕西宝鸡市高小尾不断遭骚扰威胁

    【明慧网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二十五日】(明慧网通讯员陕西报道)陕西宝鸡市法轮功学员高小尾,近期不断遭中共所谓“政府人员”的骚扰威胁。高小尾2013年5月被不法警察绑架勒索罚款。

    2014年7月份,高小尾户口所在地(宝鸡市凤翔县)一伙恶人由汉封乡西沟村支书刘喜贵领着,以慰问为名逼迫高小尾写不炼功保证,领头的是凤翔县610的吴欣(女),政法委副书记党维华,还有汉封乡保卫科科长,还有个年轻男的,自称是“汉中人”,极力污蔑大法,高小尾告诉他们善恶有报的道理,吴欣说:这么多年了,我们不都好好的吗?这次来了五个人。

    半个月后,这伙人又来骚扰。十天后又来了两个人,那个“汉中人”口出狂言,污蔑大法师父,高小尾阻止恶人:“不许侮辱我师父。”半小时后他们气急败坏地走了。汉中人走时恶狠狠地说:“凭你说的这些话,我就能把你关进监狱”。

    大概8月中旬,又来了几个人骚扰,因高小尾没在家,他们对高小尾的儿子说了一些威胁的话就走了。

    2013年5月22日下午三点多,高小尾和老年法轮功学员李敏舫在陈仓区桥镇乡散发资料时,被桥镇村二组组长张福田举报,贾村派出所四名警察把高小尾和李敏舫强行拉到贾村派出所非法审讯数小时,并很快上报陈仓区公安分局及宝鸡市公安局。

    四恶警(杨小刚、殷卓、容禄、闫文刚)把高小尾铐在铁椅子上一晚上,给其戴上头盔,四人同时殴打高小尾。当晚对李敏舫进行非法抄家,抢走大法书籍数本,MP5、收音机、电话本等私人物品。次日非法抄了高小尾家。在没搜到任何大法书籍与资料的情况下,非法抢走私人物品收音机一台,优盘一个,于23日下午把高小尾送至宝鸡第二看守所非法刑事拘留13天。

    宝鸡市公安局陈仓分局刘明海、贾村派出所所长杨峰等勒索高小尾家人3000元保证金,勒索李敏舫家人2000元保证金。宝鸡第二看守所骗取高小尾家人400元生活费。

    2014年6月份,两名法轮功学员多次向杨峰要钱,最后杨峰拿出陈仓分局决定,说每人要先交1000元罚款,再退保证金,就这样从退款中抽走每人一千元。

    警察与政府工作人员,本应为百姓安居乐业而思而优,服务百姓。然而中共的警察与官员,为了一己私利,听信江泽民团伙一言堂谎言,竭力迫害信仰法轮功的善良百姓,给亿万法轮功修炼者及其家属带来无尽的痛苦与魔难。这只是一群以“真、善、忍”为指导,想做好人、想做更好的人的修炼人!他们何罪之有?奉劝还有良知的警察与官员,静下心来用自己的眼睛看一看,好好分辨一下孰对孰错。

    附部分参与迫害人员及相关人员信息(区号:0917)

    宝鸡市公安局陈仓分局:刘明海(610人员)
    陈仓区贾村镇派出所(6556482)
    副所长杨峰(13892445855)
    警员:杨小刚 殷卓
    协警:容禄 闫文刚 高苗(女)

    凤翔县政法委书记:王海刚(18009170295)
    政法委副书记,610办公室主任:党维华(13892703920)
    司法局办公室主任 ,610人员:吴欣(13209171599)
    政法委办公室主任:张莉(15291722009)
    610人员:邰少华(15809172188)
    凤翔县国保大队大队长:陈堆焕(13609278018)
    凤翔县610人员:邰少华(15809170295)、张志明
    凤翔县610办公室电话:0917-7212209
    凤翔县公安局局长:谢军 、警察:朱虎林(职位未知)
    公安局副局长:李乖省(13309175686)、杨小刚(13991719587)
    政法委人员:张利峰(13891748992)
    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娄建科(13992767318)
    凤翔县汉封社区主任:赵新强(13571717892)
    汉封乡司法所所长:张(13772637415)
    汉封乡西沟村党支部书记:刘喜贵(13571781483)
    凤翔县政法委员会地址:宝鸡市凤翔县城关镇东大街(邮政编码:721400)
    汉封社区办公地址:凤翔县柳林镇汉封村(电话:7471007 )

    金台区看守所所长 张明辉 电话:13891715105
    金台区看守所副所长 陈云法 赵文涛
    金台区看守所教导员 郭勤录
    金台区看守所恶警 仝卫萍 李宝霞 闫瑾 路军县 杨宝林 刘志槐


    重庆退休工程师被强制洗脑64天

    【明慧网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二十五日】按:重庆渝北区七十岁退休工程师邓力平修炼法轮功17年多,一直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坚信法轮大法是正法,在大法遭邪恶迫害后,向民众讲清真相,期间被绑架、非法关押、劳教等迫害。下面是邓力平老人诉述最近一次在家门口遭绑架、强制洗脑迫害64天的经过:

    二零一四年十月九日上午八点多,我出门去看望因患肝癌住院的大学同学,刚走出住宅楼的电梯间门,就被守候在门口四位恶人绑架,其中三人是重庆市渝北区龙溪街道综治办的,还有一人是龙溪街道安家嘴社区的。他们不由分说,抢了我的手提袋,将我强行推上车,将我押到重庆市渝北区回兴街道长河村双裕原洗脑班,到那后收缴了我的手表、皮带、钥匙等私人物品,拿到钥匙后他们去抄了我的家。

    我被关进了6214室,每天24小时都不许我出门,有两个所谓的“帮教”轮流看守。第二天,来了自称是渝北区公安分局国保的两人找我谈话,我请他们出示证件,他们只给我看了所谓的抄家证明,但证明上没有公安分局及派出所负责人的签名,只有龙溪街道综治办主任签名;也没有抄家的原因。上面记录了他们抢去我的真相币一百多张、神韵DVD光盘及真相资料一百多份,还有我自学手抄的本子及纸张几十份和几个U盘。他们要我说清这些真相资料的来源,我明确告诉他们犯了非法入侵住宅罪,非法抄家罪,其它的我无可奉告!

    过了几天,专职搞洗脑转化的魏泽湘来了,他要挟我说:安排其他人都不愿意来,他这是第三次来,好事不过三,以后也不会来教我了。这次我的真相资料有300多份,按文件规定,达到判刑三年以上的标准,只要一判刑就没有退休工资了,并且我的生日要到了,只要在规定的时间没有到社保那里去作“生存”验证也会没有退休工资,一切后果自己负责等。我不为所动,告诉他说:我上法庭自己辩护,只有判我无罪释放才正确。

    在洗脑班,除了几天能吃饱,每餐送来的饭只有三、五口的那么一小碗。两个看守我的“帮教”去外面吃饭时,就由周凡(音)科长或龙溪街道综治办的王森林来看押我。周凡话不多,也不让我说话,只要我说话那一小碗饭也不给我吃;王森林的话较多,一来就说些对我人身攻击和人格侮辱的话。我告诉他:年轻人,你在我这个70岁的老头面前耍威风当不了英雄,得意时别忘形,满招损,谦受益。我根本就无罪,我时时处处与人为善,告诉你们真相,是希望你们有好的未来,你们却对我作恶,这才是真正在犯罪。作恶会遭恶报的。我一说话他就更狂,甚至动手。

    因6214室厕所设备坏了,在11月5日我们搬到6208室。这天午饭时,我对周凡说:这样的所谓“学习”,是在迫害好人,是在浪费纳税人的钱财,这才是真正的犯法。“四中全会”提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你们却在顶风作案。这时帮教端来一小碗饭,周凡叫端回去,不让我吃饭,我告诉他今天是我70岁生日,你这样做于心何忍?我又冷又饿。看他身边有一个空椅子,我去坐、他不让,我就回头坐在床上,顺手将被子盖在腿上,他很生气,用力猛拉我的脚颈。我被摔下床,我慢慢从地上爬起来,重新坐在床上,又把被子盖在腿上,周凡从椅子上起来将我盖的被子猛一掀,又把我摔下床。

    这一次摔得很重,摔到地上的声音很大,当时就感到没有力气爬起来,就坐在地上休息,周凡见状却说:“你不起来想赖我吗?”我说:我不会赖别人的。就慢慢爬起来坐在床上。这时帮教吃饭回来了一个,另一个因天冷回家拿衣服去了。我在床上坐不稳、背靠墙,因为已经到午休时间,我把被子盖到腿上,没想到周凡说我刚才蹬了他一脚,他把我的双脚猛一拉、一摔,双脚摔到帮教的床上,我上身在自己的床上,中间身体悬空着。周凡对着我悬空的身体猛踹一脚,将我踹下床,上身斜卡在床头柜和床的夹角处,我当时头脑一片空白,手、脚发麻,再也没力气动了。当时我就想:平静,平静,我是师父的弟子不能死。在地上躺了大约两、三个小时,也不知道行恶的周凡几时走的,等回家拿衣服的帮教回来后,两个帮教才把我从地上抬到床上。

    此事后的第二天中午见到周凡,我平和地给他说:法轮功太伟大了!你昨天那样对我,我如果没有修炼法轮功,绝对会和你拼命的,以前的我对人性的理解就是,不是顺民、就是暴民。而修炼了法轮功后,永远都是平静、祥和的佛性表现。我对自己的要求就是:打不还手、骂不还口,宠辱不惊,以苦为乐;我要求自己要助人为乐、与人为善,无怨无恨,雪中送炭。他默默地听着,没有说一句话,也让我吃了那一小碗饭。

    11月10日下午,周凡叫我收拾东西,我问去哪里?他说到了你就知道了。王森林把空手提袋、手表、皮带还给了我,我叫他还我钥匙,王森林说是钥匙让国保队的拿去抄家没还,等他们还来再给我。他们用车将我押送到重庆市沙坪坝区歌乐山千竹沟洗脑班继续进行迫害,我被关在3302室,期间市洗脑班王主任来看过,管理员李习山(音)给我看大安法师讲佛教净土法门的DVD光盘,意在转化我。

    在千竹沟洗脑班,我对我身边的帮教讲真相,讲中共如何编造谎言抹黑法轮功,蒙蔽民众;讲法轮功在中国香港也是合法团体,世界上有100多个国家有上亿的人在修炼法轮功,国际上对法轮功的褒奖达几千项;讲中共是什么,讲中共建政以来都做了些什么,等等。

    千竹沟洗脑班,由重庆市王姓主任负责,我见到的三位管理员:李习山(音)原是西山坪劳教所警察,郑国伦是原重庆通用机器厂保卫干部,还有一位女的姓蒲,可能是重庆78中的老师。我在千竹沟被关到12月11日下午,才由渝北区龙溪街道综治办送回家,一共被非法关押、迫害、限制人身自由64天。

    当天下午四点多钟回到我家住地,我将衣服包包交给小区门卫代管,就直奔渝北区新牌坊派出所报案,要求立案追查我被绑架、非法抄家、限制人身自由的案件,接待我的警察警号是307040,他叫我把大概情况写给了他,我要求他拍下了我遭受64天迫害后(期间未刮胡须)的头像作证。

    回家后发现抄家时将我新买的未开封的U盘也抢走了。第二天(12月12日)上午我去龙溪街道综治办要我的钥匙,并明确告诉他们我昨天回来已经对他们绑架我、抄我家、限制我人身自由等罪行都向派出所报了案。王森林仍然很恶劣,当面耍赖说钥匙在11月10日放在提包中已经还给我了。下午,我又去派出所找当片警邵警官,向他讲了上述情况。

    我并不想用法律去惩办谁,只是想通过这些让他们分清善恶,保留人的良知和善念,别继续助纣为虐,用他们的良知选择他们的未来。


    酷刑折磨法轮功学员 原树森遭恶报患癌症

    【明慧网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二十五日】(明慧网通讯员山东报道)原树森,男,五十五岁,山东省莱州市文昌路大原家村人。二零零零年,任莱州市大原镇政法委书记,紧随江氏政治流氓集团,竭力迫害法轮功学员,酷刑折磨当地的法轮功学员,手段令人发指,仅举几例:

    二零零零年初,莱州市城港路朱旺村女法轮功学员陶银玲坚修大法,与其他三位法轮功学员为证实大法,去北京上访,被以原树森为首的恶人绑架回来,先关押在大原镇政府进行诱骗、“转化”,后又被关押于大原镇敬老院进行刑讯逼供。

    先是连续七天七夜不让陶银玲睡觉,由于陶银玲坚决不出卖其他法轮功学员同修,原树森纠结十余人对这位善良的五十岁的女学员进行了连续不断的人身攻击和酷刑折磨,逼她骂师父、踩踏师父法像、让撕毁大法书、逼迫喝酒、强迫吃药、罚蹲马步(双手平举,中间放上筷子,筷子上穿上马扎)、在天冷飘雪花的情况下,扒掉棉衣站在楼的阴面挨冻,并轮番让恶人殴打。

    原树森纠结恶人拿棍棒没头没脑地打陶银玲,约四寸粗的木棍还嫌细,还让手下找更粗的木棍打,致使陶银玲全身多处青紫,腰部被打坏(椎间盘突出),当时就被打得趴在地上起不来了,后来被送往医院。

    期间,还有一位姓秦的女法轮功学员(也是五十岁左右),被打得遍体鳞伤,疼痛难忍,实在不堪受辱,就一头撞在墙上不想活了,当时就撞得意识不清了。

    还有一位叫谢庆才的男学员也被打得鼻口窜血,惨不忍睹。

    因恶人原树森是迫害法轮功的急先锋,后被邪党调入了“610”这个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使其更加发挥了极其邪恶的手段迫害了无数的莱州市法轮功学员。前年,原树森又被调到莱州市统战部任职。

    善恶有报是天理,因原树森作恶多端,今遭恶报,患食道癌晚期,现在济南住院,据他本村的人说,连手术都不能做了。

    原树森办公室电话:0535-2273601,手机:13708919690


    政法委人员:你就好好念吧

    【明慧网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二十五日】

    政法委人员:你就好好念吧

    〖大陆来稿〗我的小叔子建昌,今年五十六岁,去年冬天得了腿疼的病,医生说是膝盖骨老化,得做手术把老化的一层骨头刮下来,再从新长出新的骨细胞。光手术费就要六万多,这对一个普通农村家庭来说不是个小数,而且医生说就算是做手术,也不一定能治好。

    一天下午,建昌打电话给我说腿疼的厉害,问侄子小柱在不在家,如果在家就开车带他去医院。刚好小柱不在,我就过来看建昌怎么样了。

    就见建昌腿疼的呻吟着在床上翻来翻去,脸色煞白,豆大的汗珠从额头上滚下来。我说:“你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吧,诚心念一定会起作用。”建昌也不说话。过了一会儿,他的脸色慢慢红润起来,也不呻吟翻动了,安静地躺在那里。

    第二天我又来看建昌,问他还用不用去医院,建昌说:“不去了,我腿不疼了,我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了。”接着他告诉我:昨天下午他默念大法好后,腿就不那么疼了,他就一直念。夜里就觉得有人握着他的腿轻轻转动,他的整个身体也随着腿轻轻翻转,就这样转了几个圈。今天早晨他的腿就一点也不疼了。建昌高兴地对我说:“没想到大法这么神奇,以后我一定天天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建昌有一个朋友在市政法委工作,他打电话来问建昌的病情,建昌说:“我好了,我天天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的腿一点也不疼了。”建昌的朋友也很高兴,说:“好啊,那你就好好念吧。”

    自从建昌念大法好以后,他的腿再也没有疼过。

    诚念“法轮大法好” 老俩口恢复健康

    〖辽宁来稿〗在辽宁凌源与河北平泉交界处有个村庄,庄里居住着五十多户人家,都是靠土里刨食的农民。庄里有老俩口,老汉叫程福,老伴叫桂芹,今年都已七十六岁了,身体还算硬朗。

    前几年,老汉程福去内蒙古建筑工地上打更,一不小心把脚脖子崴断了,治也治不好,被人送回家,拄着双拐,啥也干不了,全靠老伴伺候。本庄的大法弟子告诉程福老汉: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会遇难呈祥。可是老汉受中共谎言欺骗很深,就是不信。

    俗话说:福不双降,祸不单行。一天,老伴桂芹也病了,起不来炕,啥也干不了。这下两位老人都躺倒了,你看我,我看你,只有哭的份了。

    在这万般无奈之际,老太太桂芹想起了大法弟子的话,就祈求大法师父:救救我们这两个苦命人吧!并且诚心念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这样一直念诵着,不知不觉中,老太太能动了,能起身下地了,里外屋走走,没事了。这下老太太激动得老泪纵横,口中不断的重复着:谢谢大慈大悲的活菩萨法轮功大师,谢谢法轮功大师!

    程福老汉看到这一切,这下心服了,向李大师承认错误:都怪自己以前愚昧无知,不信真话信假话,才招来这个灾祸。并且也开始诚心念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第三天,程福老汉能自己起身下地走动了;几天后丢掉了双拐,去自家地里捆苞米秆子了;接着他上山打树籽、挖药材;到了腊月,程福老汉又像往年一样,去县里批发对联到市场上卖,挣零花钱了。

    (注:为安全起见,文中人名皆为化名。)

    <英文版: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15/1/9/147898.html>


    中共利用法律陷害法轮功:蓄意错用刑法300条

    文/一名大陆律师

    【明慧网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二十五日】作为一名律师,我没有想到,在这个时代,在中国,仅仅因为在法庭上拥有一点点法定的话语权,就使一个个普通平凡的法律人,展现出如此耀眼的正义光辉。反思这一切,我也感到一种责任的沉重,是啊,在这个体制下什么样的社会角色能够象律师拥有这样的条件和机会,说出事实和法律真相而免于被打压呢?律师,我们拥有着天赋的话语权,更是我们难以推卸的维护正义的神圣天职。

    律师,中国的律师,能否敢于站出来为法轮功申辩,似乎成了律师职业道德的又一个衡量标准。面对千万计善良公民遭遇了人类历史最大的法律灾难,发生了法治时代恰恰法律被利用来犯罪的现实。作为律师,我们不得不站出来捍卫法律的公平正义!

    为了“不敢泯灭的良知”,为了“义不容辞的天职”。

    中共政府近十六年来通过宣传工具把法轮功诬为邪教,甚至在没有法律依据的基础上,当作罪名,蓄意滥用法律条文,借法律打压,导致整个刑事司法体系沦为犯罪体系,形成公安、检察院、法院和监狱一条龙的犯罪链条。当初某当权者发表的个人观点,和报纸电视的宣传,但现行法律从来没有把法轮功定为邪教,因此这个强加的罪名本身就是诬陷之罪,那么各级执行者,特别是直接执行者,都违反了《宪法》、《刑法》、《刑事诉讼法》等多部法律,这才是真正应该受到法律追究的。难以逃脱法律责任。

    本人从十六年来海内外针对中共借用法律打压法轮功,在法律理论方面的论述资料中,整理出一份法律材料,供所有法轮功学员及家属,与参与打压法轮功的公检法政府公职人员------即无辜受害者与非法镇压者,做参考,不仅要明确信仰法轮功的合法,更要明确当今法律体系在犯罪。一方面需要充分了解法律真相和道理,维护合法权利的同时,让正义增长能量,更有力的依法追究执法者的罪行,一方面需要明晰和停止执法犯法、以法律名义行恶犯罪的行为,避免公务员走向审判台的下场而悔之晚矣!

    一、修炼法轮功合法,讲述法轮功被迫害真相合法

    1、信仰法轮功合法

    《宪法》第36条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有宗教信仰的自由。任何国家机关、社会团体和个人不得强制公民信仰宗教或者不信仰宗教,不得歧视信仰宗教的公民和不信仰宗教的公民。国家保护正常的宗教活动。”这种自由自然包括:

    (1)公民有传播宗教信仰的自由

    信仰者(无论是专职还是兼职)从事传播宗教信仰内容的权利无须获得来自政府机关的“许可”就可以自由行使,除非信仰者的行为触犯了法律的规定。而被触犯的法律规定必须是符合宪法的规范和原则精神才是合法有效的。公民如果没有传播宗教信仰的自由,就丧失了获得宗教信息的自由,进而丧失了选择并信仰某一宗教的自由,宗教信仰自由就无从谈起。

    (2)信仰者有权出版有关他们的信仰内容的材料而不受审查、批准和禁止。这同时也是中国《宪法》第35条宣布的出版自由。

    宪法是母法,信仰“真善忍”是宪法赋予公民的基本权利,修炼法轮功完全合法,同时有传播和维护真善忍信仰的自由。

    2、讲述法轮功被迫害真相合法,依据事实讲述评论现实问题与历史真相合法

    (1)讲清被迫害真相属于“言论自由的范畴”

    《宪法》第35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有言论、出版、集会、结社、游行、示威的自由”

    公民有言论自由权,这是法律的规定。什么是公民言论自由权?法律上说,公民有对任何社会问题,通过口头或书面的方式,发表自己看法的权利。既然说公民对任何社会问题有“言而论之”的权利,那关于中共的善恶正邪、关于江泽民集团滥用国家权力迫害法轮功的问题,是不是社会问题?法轮功学员印制的真相资料,无非就是法轮功学员合法公民言论自由权的行使,完全是合法的。

    (2)法轮功学员反迫害进行的申诉、控告、检举,是宪法赋予的权利

    宪法第四十一条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对于任何国家机关和国家工作人员,有提出批评和建议的权利;对于任何国家机关和国家工作人员的违法失职行为,有向有关国家机关提出申诉、控告或者检举的权利,但是不得捏造或者歪曲事实进行诬告陷害。对于公民的申诉、控告或者检举,有关国家机关必须查清事实,负责处理。任何人不得压制和打击报复。由于国家机关和国家工作人员侵犯公民权利而受到损失的人,有依照法律规定取得赔偿的权利”,通俗的举例说明。

    (a)权力机构动用全国各种媒体诽谤法轮功是邪教,法轮功学员通过法律允许的信访、控告等方式解释自己是怎么回事,就假借法律给法轮功学员定罪判刑,不合法;

    (b)只许权力机构诬陷法轮功“邪”,不许法轮功学员讲历史、讲事实、讲真相,讲了就是“搞政治”,不合情理;

    (c)中共又是炮制、输出“邪教展览”,又是组织“邪教讲座”,做了大量的游说和误导,可是法轮功在100多个国家和地区依然合法存在,其实,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政府、人民并不傻。

    这么多年来,法轮功信仰者,这个遭受重重苦难的群体,不管他们上访也好,出版、印刷、复制宣传品也好,打条幅、发光盘、喷标语、传《九评共产党》、劝退党也好,在主观上,没有哪一个行为所体现的意思表示表明其具有“破坏国家法律、行政法规实施”的故意!客观上,他们破坏国家哪一部法律、行政法规实施了?找不到。

    二、对法轮功信仰者的打压,核心罪错在于蓄意错用刑法300条

    1、以《刑法》第300条为罪名对法轮功学员的抓捕、起诉、判刑、拘禁,属于错用法律

    针对法轮功,使用刑法第300条第一款“组织利用邪教组织破坏国家法律实施”罪名,必须同时构成“利用邪教组织”与“破坏法律实施”这两个方面。对于“邪教”的违宪性质、宗教信仰内容不在法律适用范围内,即法律不能界定邪教,暂不在此层面分析探讨。单就此法条在适用中存在被蓄意滥用错用的问题展开解析。

    首先假如法律有此功能----清除邪教,那就必须以法律来界定什么是邪教。虽然中国是世界上唯一一个法规明文列出了多个邪教的国家,但是却没有任何法律认定法轮功是邪教,对法轮功信仰者以邪教组织的名义进行的一系列打压没有法律依据,已构成错用滥用法律条文的渎职罪。那么:

    (1)什么是邪教。国际上没有明确的法律定义,任何一个政权都没有权利界定正教与邪教。从社会共识通俗地来讲,不但看他说的,也看他做的和做之后的效果三方面来衡量,这就能较为完整准确的判定一个说教的好坏正邪。从普世的概念简单地讲,让人明目张胆或心存侥幸行邪作恶,让人成为坏人的一定是邪教;法轮功叫人首先做一个好人,信仰真善忍理念、修心向善,成为更好的人,身心健康,已经得到社会的公认。

    正如李洪志先生在他《我的一点感想》一文中说:怎么能把帮助人民祛病健身、提高人民道德水准的事说成是邪教?所有炼“法轮功”的人都是社会的一员。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工作和事业。只是他们每天早上到公园里去炼半小时或一个小时的“法轮功”,然后上班去工作。没有宗教的各种必须遵守的规定,没有庙、教堂,没有宗教仪式。想学就学,想走就走,没有名册,何“教”之有呢?至于说“邪”,是不是教人向善,不收钱财,为人祛病健身也属于“邪”的范围呢?或者是,不是共产党理论范畴的就是邪的哪?而且我知道,邪教就是邪教,不是由政府来决定的。难道邪教要是符合了政府中一些人的观念就可以定为正的,而正的不符合自己的观念也可以定为邪的吗?(《法轮佛法 精進要旨二》

    (2)什么是法律。法律是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规范,惩恶扬善是国家法律的本质。法轮功学员修心向善做好人,正是在维护国家法律。而在司法实践中,到底哪个法律规定了法轮功是邪教,法轮功学员又究竟破坏了哪个法律法规的实施,在多年来正义律师为法轮功做的数百次法庭辩论中,当庭的法官和公诉人都避而不答,足以证明了这点是不能成立的。

    (3)从法学犯罪构成的四要素来讲,自1999年10月以来十五年时间,所有以“破坏法律实施罪”针对法轮功信仰者的刑事判决,由于其缺乏犯罪客体要件以及相伴生的客观方面与主观方面,在这种犯罪构成要素四缺三的情况下,没有一起案件能站得住脚!

    2、“两高司法解释一”和“两高司法解释二”在全文内容中搜索,根本没有出现过“法轮功”三个字;两高解释的全称为《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办理组织和利用邪教组织犯罪案件具体应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因为法轮功不是邪教,所以两高解释跟法轮功没有任何关系,所谓的事实证据,不论有多少本法轮功著作、多少法轮功资料,都与起诉的罪名无关。

    3、到目前为止关于邪教认定最新的一个正式文件,公安部2000年颁布的《关于认定和取缔邪教组织若干问题的通知》(公通字[2000]39号),宣布了十四种邪教,也没有敢列入法轮功。这一通知在2014年又公布一次,没做任何修改。

    4、其余的如,民政部的通知、公安部的通告、江泽民接受外国记者采访时的回答、《人民日报》评论员的文章等等,都不是法律条文,都不能作为法律依据。

    由此得出结论,用《刑法》300条对法轮功学员抓捕、起诉、定罪、关押,均属错用法律条文的情况。

    三、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公检法人员已经构成犯罪------“你们现在不被追究,不代表你们将来不被追究!”---谢燕益律师

    那么如果在向公检法机关提出错用法律的罪错问题后(即因为没有正确界定到底谁是“邪教”,也没有被破坏的法律具体所指,所以对法轮功学员施用《刑法》三百条,属于错用滥用法律条文),在这种情况下公检法机关仍然枉法裁定,蓄意错误适用法律,公检法机关就是在公然犯罪,这就是造成执法体系成为犯罪体系的关键的核心环节。在此核心罪错的基础上,导致公安机关以《刑法》300条为罪名,对法轮功学员的抓捕构成绑架罪,关押构成非法拘禁罪,检察机关人员以《刑法》300条为罪名,对法轮功学员起诉构成徇私枉法罪,诬陷罪,法院法官以《刑法》300条为罪名,对法轮功学员的量刑判决构成枉法裁判罪和徇私枉法罪,劳教所、监狱的场所、转化班等羁押场所,构成非法拘禁罪。以上也都构成了非法剥夺公民信仰自由罪和滥用职权罪,这才是破坏法律正确的实施。

    而且在提出错用法律条文的关键罪错后,公检法机关执意继续延续罪错,就说明这些执法者根本就没有准备讲法律,其初衷就是无视法律同时又要借法律之名,行犯罪之实的非法意志和犯罪心理,一句话——就是蓄意错用刑法300条陷害法轮功。所以说,是公检法机关在破坏法律实施。具体的讲:

    1、检察官、法官已经构成【徇私枉法罪】

    《刑法》第三百九十九条【徇私枉法罪】司法工作人员徇私枉法、徇情枉法,对明知是无罪的人而使他受追诉、对明知是有罪的人而故意包庇不使他受追诉,或者在刑事审判活动中故意违背事实和法律作枉法裁判的,处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情节严重的,处五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情节特别严重的,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

    2、警察、检察官、法官构成枉法裁判罪

    《刑事诉讼法》第四十四条 (运用证据的忠实于事实真相的原则)

    公安机关提请批准逮捕书、人民检察院起诉书。人民法院判决书,必须忠实于事实真相。故意隐瞒事实真相的,应当追究责任。

    3、根据中共现行法律,对法轮功信仰者的打压,已经构成犯罪,同时构成国际法上的反人类罪。

    中国《刑法》第251条规定:“国家机关工作人员非法剥夺公民的宗教信仰自由……,情节严重的,处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

    对法轮功信仰者的:监视、跟踪、抄家、拘捕、罚没款物、转化、劳教、判刑等限制或者剥夺法轮功信仰者人身自由和剥夺财产所有权。对一个遵纪守法的信仰宗教的公民采取上述措施,都是违法的,情节严重的应负刑事责任。同时,由于“转化”没有任何法律依据,属于非法监禁罪。劳教制度本身违反宪法和立法法,本身没有合法性,依据违宪无效的法规限制公民的自由,是非法监禁罪。对法轮功案件的实际侦查和审判过程往往存在着大量瑕疵,比如对律师介入法轮功案件的限制、被告人的辩护权未受尊重、未做到审判公开、各地610机构(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对司法机关的不当干涉、超期羁押、刑讯逼供,等等。违背起码的程序正义,有些行为构成违法甚至犯罪。

    现代国际社会将对宗教的严重不公正对待确定为反人类罪。1998年7月17日在罗马举行的联合国设立国际刑事法院全权代表会议上通过了《国际刑事法院罗马规约》。法轮功学员仅仅因为家里存有法轮功书籍或光盘、仅仅因为电脑里存有法轮功资料、仅仅因为散发法轮功资料就被关押、强制洗脑、劳教或判刑,造成了相当普遍的人权灾难,构成了对于国际社会普遍不齿的反人类恶行。中国是签署了国际人权公约的国家,不遵守国际人权公约,就是违反国际人权公约,具体对法轮功学员实施迫害者可以在任何签署国际人权公约的国家或国际法庭被起诉。

    以刑法三百条施用的拘禁或判刑的公安司法机关,必须拿出有关订立法轮功是邪教的法律条文。【而所有行政法规,行政指令文件,均不能作为依据。】如果不能够出示,那事实上就构成错用法律基础上的种种犯罪行为,如绑架罪、非法拘禁罪、非法剥夺公民信仰自由罪,徇私枉法罪,枉法裁判罪,甚至反人类罪。

    四、是什么原因导致执法体系沦为犯罪体系呢?

    蓄意错用法律造成执法体系沦为犯罪体系的根本原因,是执政思想对法律的认识所致。

    在正常社会里法律是公益的体现。在自由社会法律之神一手拿着秤,一手拿着正义之剑——象征法律即是维护公平正义的。而中共把法律定义为“统治阶级意志的体现”,很显然,这与法定的基本法律原则——法律面前人人平等,是自相矛盾的。这就必然导致当权者凌驾于法律之上、党大于法、权大于法、无视法律、破坏法律、法律被利用来作为政治迫害的工具等等这样的中国现实法律状况。那么在前党魁公然执行非法意志的情况下,导致整个政府司法体制内所有参与打压的官员,都被利用沦为犯罪团伙成员。这是需要现行体制内公职人员都应该为自己思量清楚的大事。中共镇压法轮功近十六年来,综其过程,只不过是又一场凌驾于法律之上,非法的政治运动而已。然而政治运动,终将被清算,被利用来当政治迫害工具的公职人员,最终逃脱不了相应的法律责任,即将成为真实的受害者。

    二零零六年一月一日施行的《公务员法》,第九章第五十四条规定:“公务员执行明显违法的决定或者命令的,应当依法承担相应的责任。”这次中共四中全会提出的“依法治国”“以宪执政”“重大决策终身责任追究制度及责任倒查机制”,直指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公务员法》和“依法治国”、“以宪执政”、“重大决策终身责任追究制度及责任倒查机制”斩断了执行违法命令而想逃避惩罚人员的退路。每一位参与打压法轮功学员的警察、检察官、法官、其他政府工作人员等,都违犯了法律,都要自己承担法律责任。

    五、历史留下的见证给了我们教训

    文革刚结束,红极一时的北京市公安局局长刘传新第一个“畏罪自杀”了;积极效忠中共“红色路线”的793名警察、17名军管干部被拉到云南秘密枪决,然后给家属一张“因公殉职”通知单了事。

    北京律师金光鸿为宁河县法轮功学员董会月的辩护词中有这样一段论述:

    “一九九二年二月,统一后的德国柏林法庭审判了一起枪杀案。被告是德国统一前东德的一名叫英格·亨里奇的守墙卫兵。他在把守柏林墙时枪杀了一名企图越墙逃往西德的名叫克利斯的青年。他的辩护律师称,他当时只是执行命令,所以他是无罪的。不过这样的辩护最终没有得到法官的认可。早在第二次世界大战后,纽伦堡审判法西斯战犯时已有先例。当时各国政府的立场不约而同:不道德的行为不能成为他们是奉政府的命令干出来的借口而求得宽恕。

    “柏林法庭最终的判决是:判处开枪射杀克利斯的卫兵英格·亨里奇三年半徒刑,不予假释。法官赛德尔当庭指出:‘作为警察,不执行上级命令是有罪的,但是打不准是无罪的。作为一个心智健全的人,此时此刻,你有把枪口抬高一厘米的主权,这是你应主动承担的良心义务。任何人都不能以服从命令为借口而超越一定的道德伦理底线。’当法律和良知冲突的时候,良知是最高的行为准则,不是法律。”

    作为一名警察,首先是一个人,然后才是警察。“亨里奇案”作为“最高良知准则”的案例早已广为传扬。“抬高一厘米”是人类面对恶政时不忘抵抗与自救,见证着人类的良知,和智慧。

    六、王薄周事件带来的警示,从善顺天,见仁见智----才是这特殊历史时期无悔的生命抉择

    王立军出逃美领馆,带走大量内幕材料,随着王立军的交待,江派大员、要员纷纷落马。原重庆司法局长文强曾对整治他的王立军说:“两年后我的今天就是你的明天!”目前中共内部清洗已经延伸到周永康,徐才厚等,曾庆红、江泽民也难逃同样下场。根据媒体曝光出来的大量内幕看,落马的“老虎”、“苍蝇”基本是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善良群体的官员,他们大都是道德败坏的,贪赃枉法,厚黑淫逸之徒,所以他们才能够无视天理良知,以迫害良善的“政绩”作为邀功请赏的资本。

    正如北京正义律师谢燕益在法庭上针对对法轮功学员枉法裁判的法官说的一样“你们现在不被追究,不代表你们将来不被追究”。法律是应该维护公平正义的,可是在当今的中国,却被利用来以法律名义行非法之实,当公平正义回到人间,这是终将被清算的罪恶。

    近十六年的时间里,究竟重复制造了多少起几乎一模一样的惊天冤案!古今中外,有哪个国家、哪个朝代,能够对自己颁布、实施的法律错误理解、错误应用到这种程度。其错误之明显、严重,为祸之烈,范围之广,持续时间之长,牵涉善良无辜之多,恐怕是空绝千古!

    无论当初基于何种情形,主动或者被动成为这场政治运动的参与者,那么在退出的时候,希望你们能够体面些,主动些。你们决定不了这场政治运动的开始,也改变不了这场运动行将终结的事实,但是至少你们能够决定自己对结束这场运动的立场和态度,以及在结束过程中自己应该在哪些问题上去选择作为和不作为。

    正义的法律人


    有感于“骂中共土匪,那也是对土匪的侮辱”

    文/阚神州

    【明慧网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二十五日】(注:文中案例皆来自《明慧网》)

    近日有论者说:“骂中共土匪,那也是对土匪的侮辱”。这句话很有道理。

    过去动乱时代,大陆许多地方闹土匪,白天土匪盘踞在山里,晚上下山抢劫绑票,闹得百姓安无宁日。但那时土匪大多数是图个钱财,养活人马,绑了人质不撕票,只要得到赎金,立即放人回家。

    中共投靠前苏联壮大势力夺取了大陆后,一丘之貉顿成窃国大盗,虽然匪性未变,但完全抛弃了土匪的规则,以革命的名义大搞运动,战天斗地,流氓治国,划定敌对面,任行杀人越货,其恶行远远超越土匪的暴行,抢了地主的土地,还要杀掉地主全家;夺了资本家的财产,还把人家逼死;抄了“反革命”的家,还必须将其判刑枪决;劫了右派人质,还要天天批斗直到活活整死;饥荒蔓延决不开仓,不准饥民逃荒,直到把饥民活活饿死。无法无天,荼毒生灵,致使八千万民众死于非命。

    一九九九年夏,中共发动迫害法轮功运动后,伴随着汉奸恶棍江泽民歇斯底里的发出“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等灭绝密令,各级政府官员狂妄的说:现在是非常时期,对法轮功想怎么样就怎么样。各级执法人员极其蛮横的说:“我们只讲政治,不讲法律。”

    出现了许多如薄熙来这样狂吠“对法轮功给我往死里整”的利令智昏黑恶官员,出现了诸多如辽宁省王明玉这样挑唆手下坚持“只打只干不说”型的红魔官匪。产生了许多象王惠这样的“我不怕违法”的石家庄市裕华区法院流氓副院长,出现了诸多如顾处长这样的放出“什么法律?我说的就是法律!”狂言的上海市宝山区国保大队嚣张警匪。

    全国各地基层劣官、警匪、暴徒更是毫无道德底线,将中共无法无天的流氓暴行发挥到了极致,抄家绑架、打家劫舍、株连亲朋、暴力洗脑、敲诈勒索、劫财猎色、劳教判刑、强奸轮奸、电击枪击、酷刑虐杀、强制失踪、活摘器官等等,古今中外一切邪恶手段与酷刑,全被它们强行施加在善良人身上,而且都被它们发挥到致人死命的程度。

    二零零八年七月九日早上六点半左右,山东潍坊市公安局女恶警徐新萍(女,五十多岁,副处级)带领潍坊市奎文区公安、潍城区公安及市“610”国保大队的九名警察破门闯入曹俊萍与姐姐曹峻峰家中,抢劫和敲诈个人财产合计约计十七万多元,并株连亲朋,同年七月,曹俊峰、曹俊萍姐妹又被分别枉判重刑九年、十年。

    二零零三年五月十三日晚,重庆大学高压输变电专业研究生魏星艳,被劫持到沙坪坝白鹤林看守所,恶警当着两名女嫌犯的面强奸她。事发后,一切证据被销毁,相关人员被转移,至少十名法轮功学员因曝光强奸迫害被以“泄露国家机密”等莫须有的罪名非法判处五至十四年重刑,受害者魏星艳至今下落不明。

    北京怀柔区法轮功学员彭俊光(男,时年五十五岁),多次被绑架关押强制洗脑转化,二零零三年九月二十八日再次被绑架劳教,后被转团河劳教所三大队,当时的大队长是凶残伪善的赵江。零四年一月二十二日劳教所升血旗时,彭俊光喊“法轮大法好”,被劫持到集训队迫害。二十六日,司法人员到彭家谎称彭病死了,并威胁说:“只要你们不追究死因,你们可以挑骨灰盒及墓地,政府出一万五千元丧葬费,如不服从政府的安排,叫你们全家失业破产,无以生存。”

    江苏南京陈光辉(男,四十岁)因建立法轮功真相资料点被当局劫持,后被非法判刑,于二零零四年被苏州监狱电击成植物人,昏迷不醒两年多,家人一直坚持向江苏监狱管理局要求保外就医被拒绝,声称死也要死在监狱,并且在陈光辉病危时,监狱负责人还给医院施加压力封锁消息,致使陈光辉在二零零六年十二月十二日离世,当天江苏省610连夜部署各级610恶徒及恶警、武警、国安便衣、地方官员一、二百人,严密监控陈光辉丧事全过程。

    郝润娟,女,河北张家口人氏,家住广东省广州白云区。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功,于二零零零年被囚禁在广州白云看守所,二十二天后家属被通知去认尸。当家人来到遗体前时,看到的遗体已面目皆非,内脏全掏空,皮肤被剥光,眼睛被挖掉,只剩下一堆尸骨、肉,还带有鲜红的血迹。看着这惨不忍睹的遗体,郝润娟家属看过遗体两次都无法确定那就是郝润娟,最后家属只好把郝润娟两岁的儿子带来验血,才最后证实那面目皆非的遗体确实是郝润娟。

    中共向法轮功发动灭绝性迫害至今,致使亿万民众的正信被无理打压,一百多种酷刑被强行施加在善良人的身上,几百万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数百万之众被非法批劳教重刑,不计其数的修炼者被投进洗脑班或精神病院遭受致命性折磨,成千上万的大法徒被活摘器官,而后焚尸灭迹,甚至被做成了人体标本,牟取暴利。造成了无数家庭悲剧和难以弥合的社会创伤与苦果。

    中共绑架着十几亿人的大国,作威作福,得心应手的行恶作祸,时间之长、恶事之多、手段之残忍、害死人之多,对于过去山中土匪来说,能做的出来吗?他们只能望尘莫及,对于当今世界上最大的黑社会、恐怖组织和凶悍的海盗来说,能做的出来吗?他们只能望洋兴叹。用魔鬼兽行都难以描述中共的滔天罪恶。

    六十多年来,中共对中国传统文化正统道德的一次次竭力毁坏,对中华大地生态资源的一次次掠夺破坏,对炎黄子孙的一次次肆意凌辱杀害,做的都是反天反地反人类的巨大罪恶,都是在展示其战天斗地害人的嚣张气焰,目的是在人间控布一个邪恶之场,随时充实邪恶能量,以维持其生存和延续邪恶命运,绑架着中国人继续行恶。

    但是,天地间有“邪不压正”的天理,人间有“善恶必报”千古道理,中共战天斗地,狂妄一时,必然受到天惩恶报,现在它已经招致天地围剿,四面楚歌:三退大潮席卷全球,国际“去共化”达成共识,国内群体抗暴此起彼伏,官员全面走向贪腐糜烂,中共宫廷内斗激烈,大批官员卷款私逃,经济泡沫随时破裂,人间正在按照贵州省内那块“藏字石”(“亡共石”)的主题,上演着历史最后一场戏,并且向着“中国共产党亡”这个天定目标做最后的冲刺。


    说说给明慧投稿的心态

    文/大陆大法弟子

    【明慧网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二十五日】搞过写作的人都知道,写作过程中最大的打击就是退稿,自己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甚至废寝忘食创作出的作品不被采用,所抱有的希望一下子破灭了,那种心情要多难受有多难受,这是对常人来说。有时会觉的自己怀才不遇或抱怨编辑不能识才。但是,日后经历的退稿多了,也就习惯了,这颗心也就平静了。这就是一个作者磨练的过程和成长的过程。

    给明慧投稿也存在以上的问题。常人写作是为了名和利,而我们大法弟子是为了这些吗?我们给明慧投稿是为了证实法,揭露邪恶,救度众生。从另一方面讲,也是为了维护、支持、支援师尊给我们开创的明慧这个特殊的平台。

    但在写稿过程中最主要的还是我们的修炼状态,不带有求名的心,不带有功利心等等人心,写出来的东西就会干净,质量就高,被明慧选用率就多。也不能因为多次向明慧投稿没被采用,就气馁了,或者产生一种自卑感,或者对明慧同修有负面想法,今后身边有什么可写的东西就不写了。如果有特别生动的事迹我们不写,该发挥它的重大作用,却不能发挥,作为大法弟子来说真的是没有尽到自己的责任。

    稿件不被选用,说明存在着不足,这正是需要我们从中提高的,看看我们的选材角度、立意或写作技巧,还有大陆同修最需要修去的党文化等。当我们修炼提高上来了,法就会给我们智慧。如果我们完全为了证实法去写东西,不掺入个人的因素,写出的东西在另外空间里是闪闪发光的。我们在写作过程中有所提高、受益,这不正是修自己吗?今后越写技能也就越高,越成熟。

    有时写出了稿子,自己认为不错,同修也认为不错,可明慧却没给发表。这时候就要站在明慧的角度上去考虑。我们认为的不错,也许只是针对我们这儿的情况、时俗和人们的生活习惯,而明慧同修也许会考虑全世界或整个中国大陆,特别是考虑文章所传达的信息,以及文章是针对哪类读者写的,客观效果达到什么程度。

    如果我们同修在下笔前,都很明确文章要传达哪一个具体信息、选用什么写作方式传达这个信息,并在草稿出来之后,尽量客观的、站在读者角度考虑阅读效果,然后修改几次,那么亲民心、易口耳相传的好文章好故事就会越来越多。

    换个角度说,在立意、选材、叙述方面,至少,首先要确定将要下笔写文章,是大法弟子内部交流,还是为了不同地区的学员、世人和被邪恶利用的人了解真相,或者为了震慑邪恶之徒。为别人写,就尽量用日常用语,不用修炼人才用的词汇,等等。总之有很多可以注意的,進一步提高上去,救人的效率才会提高。真的有代表性、有一定份量的稿件,明慧是不会轻易丢弃的,因为这是大法弟子的网站,明慧同修不可能以个人感情去对待来稿的,他们更得站在法上看问题。我们什么时候都要保持对明慧信任的正念。

    说句笑话,传统意义上的报社、网站,估计只有记者、特约稿件、合同作者,才有可能“每投必中”,散投稿件不中很正常。那些职业供稿者是先商谈、沟通好,才开始构思和搜集素材的,而且即便他们有相当的职业训练、写作技巧和经验,编辑和作者或者记者之间,依然需要直接面谈、电话商讨,才能充分沟通。而我们的明慧网,因为中共迫害的大环境,编者和作者之间暂时没条件面谈、打电话,所以到目前为止,一直在走一条独特的修炼路。

    这些年我也经常给明慧投稿,有时一连几篇不被采用,也觉的不好意思,甚至闪出一些不正的念头。其实这都是人的想法。如果我们本着证实法的态度,丝毫不证实自己,不执着自我,稿件被采用或不采用也就感到自然了。我就想着从各种角度尝试着给明慧投稿,能拓宽思路,适合不同的人群,供明慧选用,不可能每篇都能发表。总而言之,我们都是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维护、利用好明慧这个平台助师正法、救度众生。

    这些年来,看明慧网上能选入真相报章、期刊的文章还是不太充足,我们的真相资料不能达到丰富多彩,有时甚至资源短缺。

    给明慧投稿有一般的可读性就可以,关键是内容要能纯正、能帮助世人明白大法好、揭露邪恶,即使文化低的同修也能做到。如果加上文笔好,当然更好,从这方面也能证实大法的伟大,大法弟子人才济济。特别有写作特长和文化高的同修更要考虑多给明慧投稿,平时多注意观察、了解自己和同修身边的事,把那些可歌可泣的证实法的事例和世人得救的事例报道出来,让法轮大法的美好传播给更多的世人,留给今后的人类。

    现在的人有一种通病,就是很多人都不愿写东西,一说写文章就畏惧,怕劳神,怕麻烦,而大法弟子也存在这种情况。大法弟子能够突破这些。可千万别忘了“修在自己,功在师父。”[1]做什么事情我们都不能忽视个人的修炼,一定用心去做,我们的心性提高了,师尊就把树立威德的机会赐给我们了。请同修积极给明慧投稿,为历史留下您证实法的珍贵的一笔吧!

    个人认识,不当处请同修指正。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 《转法轮》


    浅谈亲情的不同层面

    文/一凡(中国大陆)

    【明慧网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二十五日】

    一、家庭也是围城

    在常人中,整日里儿孙绕膝是福份,孝敬顺从父母是厚道;在修炼中,每天为儿孙当牛做马,以父母的需要为生活目标,是被情所累,是缠绵于人。

    有的老年同修尽心尽力服务于儿孙。白天做饭看孩子,晚上还要哄孩子睡觉。儿女们饭来张口,衣来伸手,养成了好逸恶劳的习性,更不知道心疼、理解、孝敬父母。而自己又弄的精神疲惫,身体劳累,结果修炼越来越懈怠,讲真相就更少了。

    有个同修的父亲老年丧妻,同修觉得父亲可怜,不但每日为父亲做好三餐,晚上还住宿在父亲家照料。她自己失眠,还无微不至的照顾父亲,结果终日疲倦不堪。而父亲非但不领情,还总是挑刺、无理取闹。后来同修认识到,是自己对父亲过于执着了。她明确的告诉父亲,自己也很忙,也尽心尽力了,如果父亲再不满意,她只能敬而远之了。结果这样一谈,父亲的态度来了个一百八十度转弯,每天对她都笑脸相迎,也不用她天天陪伴了,她也自在的投入到正法修炼中了。

    修炼者对家人,不是付出越多越好,而是恰到好处为最佳,过犹不及。修炼人应该以修炼为本,同时平衡好家庭关系,要真诚付出,但是要把握好度,拿捏好分寸,不能本末倒置,主次颠倒。

    哪些是旧势力的安排,哪些是师父的安排,修炼者在每天的修炼中,要辨别、要判断、要取舍。师父安排你来人间是做助师正法的弟子,而不是为子女当牛做马、对父母逆来顺受的好人。“否定旧势力的安排,走师父的路”不是口头禅,而是要落到实处。

    二、认清生死离别

    在常人中,日思夜想逝去的亲人,念念不忘旧情,是有情有义的体现。而在修炼中,舍不了、放不下就会被情魔干扰的修不成。

    曾经听说这样一个故事:一位母亲的七岁的儿子死了,她悲痛欲绝,想起孩子就到孩子的坟上哭一通。过了不久,她又怀孕了,产下一个男婴,她万般疼爱,结果孩子七岁那年又走了,她日夜惦念那两个故去的孩子,总到孩子的坟上诉说思念。后来,她又怀孕了,结果这个孩子长到七岁的时候,还是离她而去了。在她几乎崩溃的时候,她遇到了一位道士。道士告诉她,你养的那三个孩子其实是一个孩子,因为你始终放不下他,所以他就能来魔你。

    师父也给我们讲过:一个婆罗门弟子在山中独修,后来因为养鹿,最后把这只鹿作为最亲密的伙伴,把很多精力都用在这只鹿上,放松了精進的意志,以至这只鹿死后,仍然放不下,在生命结束时还没有想到法,想的是鹿,结果死后转生成了一只鹿,使多年的修炼毁于一旦,教训是深刻的。

    每个修炼者都要面对生老病死的问题,而有的修炼者自己能放下生死,却放不下亲人的生死。其实你此生的亲人,他不仅是你的亲人,也是宇宙中的一个生命,他的生老病死都是有定数的,他的阳寿到了,那他就是该走了,也就是与我们今世的缘份尽了。那么,作为修炼人,当亲人有病痛时我们要悉心照料,而当亲人故去时我们就应该随其自然的忘掉他。

    曾经看过这样一幅对联“古今来色色形形无非是戏,天地间古古怪怪何必当真”。如果我们能跳出来,就会看到今世的所谓亲人,都是戏台上的一个角色,走马灯式的在我们身边表演者,我们如果入戏,就会为他们而痴狂,如果我们把自己当作旁观者,就不会被带动的魂不守舍。

    三、情是何物?

    一对大雁在天上飞,猎人捕杀了一只雁,另一只逃脱的雁悲鸣不止,然后投地而死。一个词人听到了这个凄婉的故事,写下了“问世间情是何物,只教生死相许”的名句。

    情是何物?我们现在认识到,情是以自我的标准来衡量一切,对于自己喜好的可以赴汤蹈火、肝脑涂地、生死不弃。对于自己厌恶的可以恨之入骨、抽筋扒皮、势不两立。也就是说,情的标准本身就是人的自我观念,而不是宇宙的特性,因为这个标准本身就是错的,所以修炼人绝对不能以情为标准看待事物,以情维系生活。其实重情就是重人的观念,维护人的东西,就是不想脱离人。

    情能使修炼者摆不正与人的关系。在常人中,父母儿女是至亲,我们应该孝敬父母、管教孩子。但任何人情如果超过了法,就是危险的信号,就大错特错了。修炼人以修炼为本,本立而道生。一个修炼有素者,一定会把三件事放在首位,也一定能圆容好家庭,因为他有智慧有能力也有方法,而这一切又皆来源于学法。依靠学法和实修的力量才能去掉情。

    师父告诉我们,修去情才有慈悲。慈悲是无我的,慈悲是无怨的,慈悲也是无求的。慈悲是不会被人情带动的,而情是很容易被带动的,当我们被儿女的事搅的颠三倒四的时候,那一定是被情所缠。

    要清楚的知道,在大法弟子绵长的生命历程中,他们只是我们的偶遇,不是我们的归宿,我们不能溺爱他们、不能因他们而毁了自己的前程。我们身在人中,但是我们的心要在方外,既要做好常人中一切,又要明白大家只是过客,聚散随缘,不牵强、不执著。对亲情看淡了,看开了,看破了,才能生出慈悲。

    亲人也是人,当我们修成正果的时候,再回头看今天人间这一幕,不就是一场人情大戏吗?如果我们今天还在为常人中的儿女当牛做马,为本不属于自己的钱财劳心伤神,为已经逝去的父母亲人恋恋不舍,在宇宙中,这些可都是笑柄,是未来人的反面教材啊。如果我们能清醒的认识到人世间的一切都是过眼烟云,没有一样是真正属于自己的,也就不会动心、动情了。

    <英文版: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15/1/14/147963.html>


    心理咨询师变化最大的一年

    【明慧网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二十五日】我是一位开始修炼法轮大法才一、二年的青年弟子。得法初期,就从自己身心上的变化感受到了大法的伟大与师父的慈悲。看了大法经书以及明慧网的《我们告诉未来》等视频后,内心升起一股正义之感,整个人忽然变得正气了,这是我以前从未有过的感觉。而炼功盘腿打坐后第一天我就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神清气爽之感,那时就知道我将会一直炼下去了。

    我是做心理咨询的,心理咨询师的要求是对来访者要保持道德中立,也就是要保持价值观的中立,只能对来访者进行情绪的疏导以及认知的矫正,而不能有道德方面的评价和导向。而通过学大法,我才深深的认识到,如今常人社会各种疾病层出不穷,心理问题也越来越多,殊不知都是由于道德下滑的原因啊!

    我深深的知道在这个末法乱世能得如此高深大法不易,所以从得法起,就坚持学法与炼功不懈怠。师父为了鼓励我,曾示现一些景象让我看到,让我更加坚定的修下去。

    得法后的这一年可以说是我人生中变化最大的一年。很多认识我的人都说我变了,但只有我自己知道那种改变到底有多大。从得法前的浮躁不安到得法后的从容淡定,从自尊心极强到后来的能慢慢放下自我,从自私到现在的慢慢为他人着想……虽然表面的变化看起来不怎么起眼,但是只有我自己知道,要是没有得法,这些改变是不可能会有的,或者说短时间内是不可能达到的。

    说起得法,我深深的体会到了什么叫缘份。那天有一位大法弟子向我们几个人讲真相,由于年纪尚轻的关系或者其它的原因,我几乎对法轮功没什么印象,也没什么概念,就在其他几个人都在质疑那位讲真相的同修的时候,我却对“法轮功”这三个字和师父的名字产生了一种特殊的震动感与兴奋感,我都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我问那位大法弟子说,“为什么我听到‘法轮功’三个字会有一种很奇怪的感觉?难道是因为‘法轮功’和师父的名字也是有能量的吗?”他点头说是。后来他就给了我《转法轮》等各种资料。

    我看《转法轮》的第一天就开始双盘打坐,大概盘了一个小时左右,就感觉困扰我几个月的腰疼位置发生了移动,移到上肩胛骨的位置去了,第二天又移动到另一边,第三天位置又下来了,第四天疼痛就消失了。当时我就觉得这太神奇了。

    大概一个月后的一天我打坐,昏昏沉沉的差点睡着了,然后不知道被什么惊醒,眼前快速闪过一朵朵金色的小的莲花,从我眼前飞驰而过,由于速度太快了,所以我到现在还不确定当时看到的飞驰而过的到底是不是莲花,但我确信是看到了。后来也看到了持续时间稍长的景象,让我确定那是真的。炼功的时候也经常感到法轮在指尖和手心转动。

    我知道这些都是属于对大法的感性认识,这是我们在得法初期师父为了鼓励我们坚定修下去而让我们看见的。而一个真修者却必须要从感性认识走向理性认识,只有明白法理,为什么而修,我们才能在以后漫长的实修过程中坚定的走下去。

    <英文版: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14/12/30/147530.html>


    肺癌晚期患者修炼法轮大法获新生

    【明慧网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二十五日】我姓闫,今年六十四岁,是河北人。早在二零一一年,我就觉得肺部不舒服,在家人的陪同下去唐山医院,确诊为肺癌晚期,当时家人没告诉我实话,怕我承受不了打击,就告诉我说:是肺结核晚期了。医院让先拿四万元钱住院费,不管病好!

    当时家人一想要这么多钱,还不管病好,就决定回家养着。

    从唐山医院回到家中病情更加重了,每隔三天五天就满口吐血,奇臭难闻,我有钱就买药吃,又增加了胃病,从那时起我就买算卦的书,学着算卦,算算自己哪月病好,就是走投无路了吧,身体瘦的皮包骨,风一吹就有可能倒下,接着又去遵化住了两回医院,钱也花了很多,也不见病情好转,最后医生说:你们回家吧,没治了,人是活不了了,只有熬时间了。没办法只好回家养着。

    一个偶然的机缘,二零一二年十二月二日上午,我五嫂(是法轮功学员)给我送来了两本挂历,让我看说对我有好处,五嫂走后,我就仔细的翻看挂历上边的神奇故事,傍晚就拖着病重的身体一步一挪的去找五嫂问:你们法轮功挂历上说的都是真事?癌症病人都能治好喽?

    五嫂肯定的回答:只要你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或真心修炼大法就会出现奇迹。

    听了五嫂说的我就慢慢的回家了,当时我就想:我一个肺结核晚期的病人,住了三回医院,把家里的钱几乎花尽了,家里的药一堆,药也没少吃,血也没少吐。医院都治不了,我和那癌症病人比,我也一定能好。

    第二天早上,五嫂就把大法书给我送来了。我一看书,是叫人做一个好人,事事按着“真善忍”要求做人,这书里哪有电视演的那样啊!是共产党在说假话。

    从此我不再看电视了,我就一心的修大法了。夜间用手电看书(因为开着灯影响别人休息),第五天出现奇迹了,身体感觉舒服了,也能吃饭了,把药也处理了(因病轻了。以前吃药也是死,不吃药也是死,现在我就索性的不吃药了,就一心一意的修炼了!)

    一个手电筒不够用我就又买了两个手电筒轮着照着看书学法,夜间很少睡觉,实在困了,和衣而卧打个盹就行了,从那天起,一天炼四小时的功。反正没事,也干不了活,早晨一次晚上一次,年前就能吃能喝的,庄前庄后的遛弯,见到我的人说:没想到您还活着。

    现在我恢复到健康人一样啦!胸部大包也没了,吃饭比健康人还吃得多,别人见到我都说:您真命大,脸上也红白红白的。

    我说这命是法轮大法给救了我,我得感谢大法啊!大法是超常的,是救人的,是教人向善的,跟中共说的完全相反!在此我谢谢大法师父给了我第二次生命!

    <英文版: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15/1/4/147830.html>


    患先天脊柱裂的女儿发生的变化

    文/山西省大法弟子

    【明慧网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二十五日】许多人炼功起初都是因为想要祛病,我身体没什么病,但是我就是觉得“真、善、忍”好,一听到法轮功就发自内心想学。我修炼大法后,不仅自己得到了各方面的改变,连我身边的亲人也沐浴在 李洪志师父的佛恩浩荡中。

    我女儿患有先天脊柱裂,一只手向内翻,一只手没劲,不能拿东西。九八年农村很少有VCD,我想听师父讲法,好不容易借来了VCD。在播放师父讲法录像的一段时间里,女儿的变化一天一个样,开始没劲的那只手突然能拿一点轻的东西,第二天就能拿重一点的。没多久,她的这只手就能吃饭了。

    这使我感到非常惊喜,女儿的变化也更增强了我炼功的信心。后来我就每天让女儿看师父的讲法录像。过了一段时间,有一天女儿说她那只内翻的手疼。我就对她说:“没事,是师父给你消业。”我也就没太在意,结果第二天我在给她洗手时,一下子发现这只内翻的手能伸开了,而且畸形的骨头神奇的变了。

    在以后的日子里,女儿再也不象以前那样的老感冒了。虽然现在女儿的身体没有好的跟正常人一样,但是我知道她肯定有自己的路要走,而且女儿现在非常懂事,也使我感到很欣慰。是大法给了她积极向上的人生观和世界观。


    从零起步 面对面讲真相

    文/辽宁大法弟子

    【明慧网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二十五日】我今年五十三岁,二零零九年三月结束六年冤狱回到家中,在大量学法、增加了正念后,看明慧同修讲真相的交流文章,觉得自己需要出去讲真相。

    二零零九年七月,女儿租下了一个球场经营,白天需要我在那里帮忙照顾生意,球场的旁边是一个驾校,大多都是年轻人在学习。夏季很热,总会有人来买饮料,这样一来二去,大家彼此也都脸熟了,我就像唠家常一样,慢慢的给大家都三退了,一天从一个两个,增加到三四个,这样,我也慢慢的增加了信心。

    有一次讲真相时,感觉怕心出来了,我心一横一跺脚,心想我俩谁怕谁。顿时“唰”的一下,就感觉一个东西从头顶上顺着身体从脚下出去了,是师父把我这个“怕”的物质拿掉了,从此以后我再讲真相时,就很自然了。

    二零一零年十月,我开始走上街面对面讲真相。刚开始讲的时候不知道该从何讲起,于是我就开始买东西,买了八样东西,八个人三退了。就这样自己开始慢慢寻找适合自己的讲真相的方式。

    有一次我在车站讲真相,看到夫妻两个人,三十多岁,排着队等上车,我站到了小伙子的后面,开始跟小伙子讲真相:小伙子,见面就是缘份,大姐告诉你一个三退保平安的方法。上班时入过党吧?这时小伙子的媳妇就说:你是炼法轮功的吧,你知道他是干什么的吗?他是国安的,专迫害法轮功。我继续说:小伙子,咱们都知道平安就是福,咱们可都是炎黄子孙、中华儿女,我们可不能当马列的子孙,咱们心里不要这个党,不影响你当官,也不影响你发财,还能保佑你平平安安,记住“法轮大法好,真 善 忍 好”,大姐祝你事业有成,给你取一个化名帮你退掉,你看好不好?小伙子点点头,他媳妇一看丈夫退了,她也跟着退了。遇事如果总是保持慈悲的心态,那就不会慌,夫妻两人上车走后,我长长的出了一口气。

    有的人找上门来要听真相。我在车站讲真相时,一个人就是在我身边来回转,一跟他讲真相,他马上就三退,还连声谢谢,给神韵、《九评》全部都要,再一转身,人就看不到了。还有一次,我看见一个高个大叔,站在那里好几趟车都没上,我就走过去跟大叔讲真相,他马上就三退了。这时车来了,他转身便上车了。我真感慨:众生明白的一面真是在等着大法弟子讲真相,救度他们。

    有一次我正在加油站给摩托车加油,来了一辆摩托车,车主对我说:别着急,慢点,别洒出来了。我很自然的就给他们三退了,给他们护身符也都装起来带走了。紧接着,又来了一个人给车加油,主动跟我讲话,结果很自然的也给他三退了,五分钟三个人三退,明白了真相。

    第二年,我劝退了两千八百多人,五年多救了两万多人。我体会到,大法弟子只要有救人的心,师父会帮助我们开创救人的环境。信师信法,正念正行,师父什么都给我们铺垫好了,我们只是跑跑腿,动动嘴,师父把威德都给了我们。

    修炼有时走到瓶颈的时候,我就关起门来静心学法几天找到执着,在法中归正自己提高上来再出去讲真相。讲真相能暴露很多的执着心一个一个的抓住,在法中一个一个的归正。

    谢谢师尊!
    谢谢大家!
    合十!

    <英文版: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15/1/5/147843.html>


    在被迫害中坚修大法

    文/辽宁大法弟子 无为

    【明慧网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二十五日】

    喜得大法明法理

    得法初期,我由于身体特别不好,养成了午睡的习惯,一到中午就必须睡一觉。一次,中午我在睡觉,就听到一声巨大的声音在说(比雷的声音还大):“赶快悟啊!”天棚当时都震了一下,我一下就惊醒了,声音还在我耳畔回荡。我当时得法还不到一个星期,师父就点化我,当时我就落泪了,师父管我了!这么呵护我,我下决心好好修炼。

    同修为我借来了《转法轮》,当时没有和我说什么,但看的出,她对书很是尊重,我想这书肯定不一般,于是,我就很珍惜不敢轻视,我把手洗干净,然后静静的看了一遍《转法轮》。我看完了,心里很多压抑已久的事情都解开了。因为,自己前半生是在吃亏中度过的,自己捡到什么东西不敢留,象是偷来的一样,当时就觉的自己非常的傻,现在看来,那样做是对的,没有什么不平衡的。这样看来,从小就有神佛护着我,不让我做任何损德的事情。我修炼之前,耳朵里经常听到有人说话,但听不清楚说的是什么。后来,我修炼了,有师父法身保护我了,它们就离开了,我就没再听到任何的声音了。

    修炼法轮大法后,我人生中很多不得其解的事情都明白了,我小的时候,经常看到下过雨后的地上有很多小坑,小坑里有很多的小鱼,周围也没有河流湖泊,又没有什么大鱼,这些小生命是哪里来的呢?是谁产生了它们?生命是怎么创造出来的?我也经常的想,人体是这样的完美,里面的组织结构是如此的精细,没有一点缺憾,是怎么创造出来的呢?后来上学老师说人类是猿演变的,我就很不理解。得法后,终于真正明白了生命是从宇宙中产生的,是阴阳两气作用的结果。

    师父说:“其实我告诉大家,物质和精神是一性的。”[1] 我明白了自己头痛病的根本原因是什么了。我经常的想事情,不停的胡思乱想,最终导致我头痛。如果经常的去想一些不开心的事情的话,自己的五脏六腑都会不同程度的受到伤害,進而产生各种疾病,这不就是物质和精神是一性的吗?这些法理,以前我到哪里去知道呀?这么伟大的佛法,让我明白这么多的事情。

    我去学法小组学法。没过几天,辅导员让我领着大家学法,我说自己可不行,大家都知道我是个新学员,双盘还没会呢,《转法轮》也才刚看了几遍,再说我也不爱管事呀,不想干,辅导员再三的鼓励我,那我就试试吧!第二次,我领着大家学法,我拿着书刚坐下,一位学员就问我:“你知道什么是佛法吗?”我当时没反应过来,心里很紧张,不知如何回答,但就在这时候,我手里的书顺手就开了,正好写着:“那么什么是佛法呢?这个宇宙中最根本的特性真、善、忍,他就是佛法的最高体现,他就是最根本的佛法。”[1]我的眼睛再一次湿润了,师父在鼓励我,随时都在我身边帮助支持我。我马上回答了同修的问题,同修们都无语了。后来,大家都认可了我,我们就一起学法。在同修们互相交流切磋时,有聊家常的跑题的,我就给拉回来,到时间必须按时学法,我们就是修口,就是学法悟法,这给我以后救人奠定了扎实的基础。我想这都是师父的精心安排。

    出租车从我的脚上压过去之后

    一次,在上班的路上,我被出租车撞了。车子从我的脚上压了过去,可把司机给吓坏了,我说你快下来吧,把我脚拽出来呀。司机才反应过来,下了车,把我拽出来,说去医院吧,我对他说:“我不去医院,我是学法轮功的,你就给我送回家吧。”司机说要把电话号码留给我,有什么事找他,我想:如果把号码留下了,司机心里有压力,开车走神怎么办?我们都要为别人着想,于是,我就坚决没有留电话号码,告诉他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后来,我的脚全黑了,但是我照样按时炼功,学法,做好三件事,一点也没有耽误。在这期间也有人心的考验,有人告诉我,说他有个亲戚,以前就被车子撞了,可没去医院,后来得了骨癌。当时,我心里有点动了,但马上就否定了这念头,我是修炼人,遇到这种事情是好事,是消业,是还债,怎么能和常人一样呢?我这正念来自于我不断的学法,就是在迫害最严重的时候,我也是每天坚持学法,我给自己的规定是:每周看一遍《转法轮》,始终坚持到今天。

    今天把这件撞车的事情写出来,好象是很轻松,可当时,自己非常的痛苦,走路、上楼都痛的不行,骨头都劈了,我就开始盘腿,真是从头开始一样,先是单盘,然后双盘,真是比刚盘腿时还要难,很长时间后才双盘的。后来,我的腿不痛了,全好了,这都是师父在帮我,我悟到了修炼人真的和常人不一样呀!

    在被迫害中坚修大法

    九九年七二零后,很多同修怕心很重,有的不炼了,有的在家偷着炼,都不出来,我就去同修家,陪着他们学法,互相交流切磋。有很多本来身体特别不好,修炼大法以后好了,后来迫害来了,不敢再炼了,结果身体又不好了,就去世了。有这样的同修,我都很遗憾,很伤感。如果没有共产邪党这样丧心病狂的迫害,还会有很多人得救,那些同修就不会失去生命,而且还会有更多的有缘人来得法,来得救。

    当时大法真相资料非常的少,资金也不多,我就和另外一名同修一起拿钱做资料。我想外面那么多流离失所的同修们比我们还要苦百倍,我们拿出点钱算什么?于是,我就干脆把自己的工资全部拿出做真相资料,我和那位同修相互鼓励,谁要有问题,那个人就马上提醒。我们就一路发,上班路上,市场上,大街小巷,都有我们的身影,路上背《洪吟》,回家看《转法轮》,师父也用各种方式点化我,我都能悟到是师父在鼓励我,让我精進。

    记的大法刚被迫害的时候,我们都去市政府上访,行使公民的言论自由权,想和政府澄清法轮功的事实,炼功人都是社会中的好人,当时,我们都相信政府,还去北京上访,但在中途就被非法拦截了下来,把我们都关了几天,还填表。

    从此,我便在社区街道算是挂了号了,天天到我家骚扰我,做“思想工作”。我当时怕连累孩子,就填了表,街道也答应以后就不来我家找麻烦了,可他们根本就说话不算数,跟踪我,监视我,还在半夜三更的来我家看我在不在,三天两头的给我打电话,什么过节过年都给我打电话,我真是快崩溃了,他们不停的骚扰我,扰乱了我作为一个合法公民的正常生活。

    我很痛苦,当时,我就静下心来,学法炼功,那些日子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过来的,真的是压的我喘不过气来,我的情绪也是时好时坏的。后来,社区书记看见我,问我还炼不?我就坚定的说还炼。这么好的功法为什么不炼?后来,他就让我填表,有的同修没填,可我填了,虽然后来我在明慧网上做了严正声明,可是,这是自己的一个大污点,自己真的是很遗憾 。每每想起,心里就不是滋味。

    在艰难的环境中讲真相

    这么多年来,我周围的修炼环境是非常的恶劣,社区、街道、派出所、610等等,分头行动来监视我,我家附近,楼下,甚至家门口都有人蹲坑。有时候,我一开门,迎面就一个人站在我家门口,我前脚出去,他后脚就進来,我家经常是被翻得乱七八糟的。他们还钻我家墙,在灯上安东西,我家门口经常有陌生的大脚印,我都承受过来了,因为我有师父,有大法,我慢慢的成熟起来了,格外小心谨慎,不让邪恶钻空子。我出去发资料,每次都带的很少,但勤拿,资料就不带到家里,发完了,我再回家。这些资料都是同修们辛辛苦苦的拿自己省吃俭用的钱用来救人的,我必须要珍惜,自己也在全力的配合同修们,我经常是面对面讲真相,有时很顺利,我想也许是其他同修们奠定的基础吧,每次参加家庭聚会、婚宴什么的,我都把真相带给邻居、同学、朋友和同事们,让他们都能得救,把真相资料和护身符分发给他们,也从不计较什么礼尚往来的事。

    这些年帮助同修多一些,同修们有的病业关过不去了,或者是其他的什么事情,都很爱找我,无论刮风下雨,我知道了马上就去,因为我觉得帮助同修也是在救人,都一样的,也是很重要的!一个同修提高上来了,他周围还有很多世人没得救,还在等着他去救度呢,那不就等于是救了很多人吗?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迷路中突破怕心

    文/河北大法弟子

    【明慧网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二十五日】我是一名在农村得法的老弟子,零八年迁到城里。

    我在农村时就有城里的同修时常到我村里来,传送师父的讲法、周刊和真相资料,我们还交流学法心得体会,那时就想啥时候能和同修共同学法该多好,没想到师父真的安排我到城里来了。

    定居之后同修就带我参加集体学法,我就溶入到整体中来了,每天上午出去讲真相,下午参加集体学法小组,有时我和同修们到黑窝近距离发正念,有时我们发真相信、贴不干胶、挂横幅、发资料等。

    迷路中突破怕心

    那是我到城里来的第一次出去发真相资料,夜幕降临了,我整理好资料,背起包就出发了,当时我还不认识路,哪个街道在哪里也不清楚,心想就随便走,走到哪发到哪,到哪都是救人,就没想到回来会迷路。正发着小册子,觉的后面有人跟着我似的,回头一看真有个人,心里想这人是否看到我发资料了?他要问我怎么回答他?心里有点怕,可一转念又想:怕什么!我是在做救人的事,是大好事。这时心里平稳下来了,我就开始发正念。

    这时后面的人已经走到我跟前,没说什么走了过去,我把剩下的资料全发完了,回家吧。这时才想起来自己找不到家了,不知道东南西北,可这时我的心里一点没有慌乱着急,就觉的师父在保护我,我就求师父加持弟子,这时想起来往远处有灯光的地方走,那里能碰到人,走着走着前面就来了一个人,我忙上前打招呼问路,顺着她指的方向找到一个标志,顺着这个标志我就找到了回家的路。回到家回顾今天晚上的经过,为什么见有人心里就不稳了呢,脑子里还胡思乱想,为什么还会迷路呢?就是自己法学的少,学的不扎实,有很多执著的人心,没有智慧,师父在讲法中说过大法弟子遇到什么事都不是偶然的,通过这件事我看到自己的怕心,但我相信通过学法修心就能提高,就能突破。

    一天后半夜醒来,还没到炼功时间,我想起还有一些真相资料没发,我一点睡意也没有,先发资料再回来炼功吧。说走就走,资料发完了正向前走时,突然来了一辆汽车正向我开过来,我想躲一下,可又想躲什么?我在做救人的事,这是最大的好事,就应该堂堂正正的。这时心中格外平静,脑子里什么都没想,车越来越近,走到我身边还停了一会,我的脚步没有停,灯光照的我看不见路,我就用手遮着眼睛从车旁走过,司机也把车开到另一个胡同去了。通过这件小事,我体会到只要大法弟子有正念,就会不惊不怕做好救人的事。

    面对面广传真相

    随着正法洪势的推進,随着学师父的讲法,我越来越感到救人的急迫,总感到不出去救人对不起师父,师父说:“顺便再讲一下,讲真相这件事情只能力度越来越大,不能够放松,决不能放松。如果人类真的出现了预言所说的那样的事情,将来后悔也来不及。不能对不起众生,对不起自己在史前立下的誓愿。”[1]我想,大法弟子只有从人中走出来,才会真正走向神。我就和同修结伴,一起走出去面对面讲真相救人。

    我们每天利用上午出去讲真相,有时也给众生发真相资料、《九评》或神韵光盘等,通过面对面去讲,发现众生明真相的真是越来越多,随着大法弟子不断证实法讲真相世人正在觉醒,越来越认识到邪党的本质,真相讲的比较顺利,偶尔过程中也有态度不好说难听话的、不听不信的,每当这时就是自己修心性的机会,提醒自己守住心性,不起争斗心和常人争辩,随着心性的魔炼,越来越能平和善意的对待这种情况。

    在二零一二年年底的一天,天正下着雪,我带着光盘、护身符和年历来到停车的地方,车上都没有人,只有一辆车的车门正开着,上面坐着一位六十多岁的老人,我上前搭话:“您好!下着雪还出门了,您是来办事的吧?”他说是有事,还问我在干什么呢?我就说:“二零一二年快过去了,我给您送二零一三年的年历来了,这个年历上边非常好看,有我们中国的神传文化,还有大法真相,你们全家看了会得福报的。”他说这么好的东西需要多少钱?我说:“不要钱,是赠送,让你们全家都明真相得救的。”他说:“你这么大岁数,又顶着雪给我送福来了,不给点钱心里过意不去,我早就知道大法好,我村以前也有炼的,共产党打压人们不敢炼了,我总想找法轮功的人送给他们一些钱,今天就送给你吧。”说着就从兜里掏钱,我说:“大法弟子不收钱,这是师父的教诲,我也不能违背师父的教导。”他说:“我多少给点代表我这颗心。”我看到他对大法那样赤诚,就收下了,心里真为他感到高兴,第二天把钱交给协调同修,同修听了都很为众生高兴。

    有一次正走在街上,突然有人喊了一声“喂!”顺声音望去是一位三轮车夫,他打开车门对我们说:“太神!大法太神了!”我们走过去一看,原来我们曾经给他讲过真相,他激动的说:“前两天我的车被一辆汽车给碰了,把玻璃都撞碎了,可人一点都没伤着,警察处理事故时说车都撞这样了,人怎么没伤着一点?我说我有神的保护。”看到众生讲的那么开心,我们也感到很欣慰,他们知道大法的神奇美好后他们就是活传媒。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十》〈曼哈顿讲法〉


    遇到同修病业问题也要向内找

    文/大陆大法弟子

    【明慧网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二十五日】一天晚上,家人同修打来电话,话筒里她几乎说不出话来,痛苦的喘着气。我放下电话就开始发正念,过了一会打过去,她还是很痛苦,我决定到她家去,近距离发正念。

    到了同修家,家里不修炼的常人亲属非常焦急,和我说她这一阵子都不大舒服,还吞吞吐吐的想商量要不要去医院。我没多说什么,進了同修的房间,看到同修面部肿胀、躺在床上眼窝都黑了的样子,因为有亲属之情,心里也是一惊。我们家五人得法,在迫害中已经离去了三人,再次看见家中的同修被病业击倒在床上,我心里一下难以平静。

    先给同修放师父的讲法。因为我知道同修平时不大重视炼功,也没多想,就炼了第一套功法,接下来默默的与造成同修痛苦的生命沟通,希望能够善解,然后针对强加给同修病业迫害的因素发了正念。但是效果并不明显。我坐下来,心里很乱,默默的想:怎么办呢?我一直在怎样对待病业当中的同修这个问题上很矛盾。一方面我明白不应该承认旧势力的迫害,另一方面,我又经常感到力不从心,我有时候想是不是我对同修太不宽容,还是我没有从根本上否定旧势力的安排,我到底是什么地方上法理不清呢?到底我有什么样的人心与执着在挡着同修呢?我还有担心常人家属不理解的执着,其他家人同修的离世问题上,曾经引起过常人家属的不理解。

    坐在那里,我想这个问题不是自己的,不好把握啊。忽然我明白了,我把眼前这一切假相当成同修的问题了。师父说:“他的事就是你的事”[1]。这件事就是我的事,是我的事就该向内找,我有什么问题?我的问题就是同修贪玩的问题我也有,只是程度不同而已,让我看见就是提醒我也要去掉这个人心;我的问题就是太担心同修出现病业了,缺乏坚定相信师父、大法威力的心,缺乏相信同修战胜魔难的心;我的问题就是没有意识到我也能承担好自己该尽的责任,在旧势力的迫害面前、在同修痛苦的时候,我否定和清理旧势力一样有效;我的问题还有不够注重好好发正念,清理好自己的空间场,以至于没能承担好自己应该清理的宇宙范畴,以至于也给同修带来了麻烦等等。

    当我从内心深处把整件事当作是自己的事,自己的责任,自己在正法修炼中所必需面对的问题,真正的向内找时,突然感觉心里平静祥和,眼前同修的痛苦真的只是暂时的假相。

    我又短时间的炼了第五套功法,然后再次发正念。发完正念,我心里非常踏实,同修的脸色也恢复了正常。过了几分钟,同修睁开眼睛,对我说:“我感觉好多了。” 声音正常了。常人家属也看到了大法的神奇。

    我和同修切磋了一下,鼓励她突破有漏之处,同时不要承认旧势力的安排,抓紧时间做好三件事。但我内心却认识到了自己长久以来那种察觉不到的顽固的为私为我的物质是该去掉了。

    感谢师父的慈悲。合十。

    注:
    [1] 李洪志师父经文:《各地讲法二》〈二零零二年华盛顿DC法会讲法〉


    由腿伤所想到的

    文/大陆大法弟子

    【明慧网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二十五日】前不久的一天晚上洗完衣服晾晒的时候,突然不知什么原因左边大腿根部的筋和肌肉阵痛,怎么想也不清楚是怎么伤的,反正就是特别疼,走路一瘸一拐的,也不在意,心想睡一觉明天会好的。

    可过了四天了,非但没好,每天晚上睡觉都会因左腿疼痛而醒过几次。上班期间,看到我一瘸一拐走路的样子,同事们都关心地询问怎么了,解释不清,就说踢球时大腿拉伤了。第五天半夜一点多钟又痛醒了,实在躺不下了,就坐在床边想问题到底出在哪儿?

    回想起近段日子自己的所作所为,真的是羞愧不已,有几件事情做的很差,不是一般的差,还给自己解脱。三件事也做,但都是应付,尤其是发正念,每天也就一、两次,还静不下心来,满脑子乱七八糟的东西闪现。不用深挖,静静一想就发现了:安逸心太重、不能吃苦;没有坚持炼功;很少发正念;仅通过电子邮件讲真相,面对面讲真相一直突破不了。这么多执着心!这么重的执着心!能不出问题吗?

    怎么办?只有横下心痛改前非,才能解决问题。于是我大量学法,抓紧时间炼功。这样近三周的时间完全好了。我对自己说,这是个最直接的教训,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做的正才不会出问题。我以前把时间都用到哪儿了呢?微信、网购、看电视都占用不少的时间,真的没有做到“修炼如初”,总想安逸,其实,只要是人不可能拥有长远的安逸,无论贫富贵贱。作为大法弟子,唯有不断精進。

    通过学法,我认识到现在师父已经把法理说得很透彻了,从修炼的法理到日常生活中各方面,可以说是面面俱到,某种程度上来说,对于认真学法的弟子而言已经没有任何不明白的地方了,而真正的差距就是信师信法的成度,体现在修炼中就是在现实生活中做的怎么样。

    以上认识仅是我目前层次的理解,不妥之处,请同修指正。


    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

    【明慧网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二十五日】

  • 山东曲阜市法轮功学员谢怡看守所绝食遭酷刑迫害

  • 河北满城县法轮功学员陈振华被绑架

  • 广东梅州法轮功学员傅雪冰、邓芳英被劫往广东省女子监狱

  • 山西榆次郑建美、程贤德、刘增芳面临非法起诉

  • 武汉八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情况补充

  • 成都大邑县法院明天开庭审理欲非法庭审龚珍琼

  • 北京大兴江显东、冯玉梅被诬陷案卷近日退回公安局

  • 山东省潍坊市坊子区邪党“610”头目换人

  • 法轮功学员吴亚茹在河北省围场县被绑架

  • 贵州省平坝县法院欲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代顶英

  • 宁夏赵玉虎、蒋红英等被绑架情况补充

  • 吉林省桦甸市新华派出所警察常伟迫害法轮功学员

  •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法轮功学员庞玉芬一审开庭

  • 吉林省蛟河市法轮功学员罗云娟、于淑清被绑架

  • 吉林省蛟河市有两位老年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 秦皇岛法轮功学员查淑艳被绑架

  • 吉林公主岭法轮功学员于金凤、刘玉琴遭警察骚扰

  • 黑龙江双鸭山市尖山区三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拘留情况补充

  • 有关天津法轮功学员闫学钧夫妇情况

  • 河北省承德市丰宁县法轮功学员吴雅茹被绑架

  • 黑龙江省龙江县法轮功学员富云平受迫害情况补充

  • 安徽省界首砖集镇派出所又绑架两名法轮功学员

  • 湖南省长沙市法轮功学员张清荣被绑架

  • 吉林省白山市砟子镇迫害真相

  • 秦皇岛市法轮功学员裴玉贤、李延春夫妻遭迫害近况

  • 辽宁省抚顺望花法轮功学员陈岩遭迫害情况补充

  • 句容市610人员周景万最近接连迫害法轮功学员。

  • 辽宁省朝阳市龙城区半拉山子法轮功学员李秀萍被绑架

  • 河北610、国保大队、土门子派出所继续迫害法轮功学员

  • 甘肃景泰县法轮功学员马祖福、郝国芳、马力元、万铭芬、马和遭迫害近况

  • 山东淄博市淄川区法院欲对法轮功学员翟淑香非法审判

  • 辽宁灯塔市马凤菊等两名法轮功学员被恐吓

  • 江苏淮安市区法轮功学员刘永军被劫持到看守所

  • 构陷齐齐哈尔法轮功学员龚海鸥的案卷已到法院

  • 河北景县法轮功学员崔永芬遭迫害严重 面临非法庭审

  • 黑龙江双鸭山群体绑架事件补充

  • 参与迫害责任单位及人员信息

  • 山东曲阜市法轮功学员谢怡看守所绝食遭酷刑迫害

    山东曲阜市法轮功学员谢怡,女,四十多岁,现被非法关押在济宁市看守所。谢怡绝食反迫害,被济宁市看守所狱警用酷刑,老虎凳折磨,在老虎凳上强行灌食。

    谢怡原系曲阜师范大学教师,只因不放弃法轮功修炼,被曲师大非法开除,丈夫离婚。又多次被曲阜市警察非法关押和判刑。现家中有八十多岁的老母亲,和正在上学的孩子无人照顾。

    济宁市法轮功学员赵敏、鱼台法轮功学员闵娟,现还被关押在济宁看守所。

    曲阜市公安局0537-4430020
    局长张现群13905478868
    副局长曹峰

    现任曲阜市610大队长李慧彬:13953734666
    李明: 13605473576
    杜善红:13805379549

    法制科5374430041
    曲阜市610办5374498710
    主任张立峰5374498610、13905477007
    副主任孔祥立宅5374492869、13905477007
    副主任路昭林13508973345

    济宁市看守所5372568112
    所长曹扎根5372568101、13153716266
    政委盖建华5372568102、18605371277
    副所长程伟5372568103、13963728999
    副所长李娜5372568089、13954758599
    副所长杜言喜5372568099、13295370999


    河北满城县法轮功学员陈振华被绑架

    2014年12月23日,河北省保定市满城县大坎下村法轮功学员陈振华去徐水县釜山乡讲法轮功真相时,遭人诬告而被徐水县釜山乡派出所警察绑架,详情待查。

    徐水县公安局:
    总机 0312-8601655
    局长孙志红
    办公室 0312-8696319-25318
    政治处 0312-8696319-25320
    0312-8601654
    0312-8601653
    0312-8601651
    0312- 8601656
    治安警察大队 0312-8696319-25331
    0312-8696319-25337
    国保大队 0312-8696319-25335
    釜山乡派出所0312-8991110


    广东梅州法轮功学员傅雪冰、邓芳英被劫往广东省女子监狱

    据悉,广东梅州法轮功女学员傅雪冰、邓芳英已于2014年12月19日被劫往广东省女子监狱。俩位学员从被非法维持原判决到她们被劫入冤狱,法院都没有告知家属。


    山西榆次郑建美、程贤德、刘增芳面临非法起诉

    山西晋中榆次法轮功学员郑建美、程贤德、刘增芳于2014年12月11日左右接到非法起诉书,三人分别于2、3、5月份被绑架,因身体原因被放回家,刘增芳被拘留15天回家。

    刘增芳,74岁,是晋中师专讲师,曾两次被非法劳教,身体受到极大伤害,至今走路都困难。
    程贤德,70多岁,曾任左权县计委主任,十八年前做过直肠癌手术,由于修大法生命一直延续至今。

    郑建美也因多次遭迫害,身体一直不好。

    现在晋中看守所还非法关着两位法轮功学员王双春和唐华风,他们已经被关了十个月了,案子从检察院到公安局已经走了两圈儿了,最后还是到了法院。


    武汉八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情况补充

    2014年11月26日被绑架的8名武汉法轮功学员中的老熊名叫熊玉萍,请知情人联系熊玉萍和夏美荣家属去琴断口派出所要人。


    成都大邑县法院明天开庭审理欲非法庭审龚珍琼

    四川省成都市大邑县法院欲于12月25日上午十点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龚珍琼,律师将为其做无罪辩护。龚珍琼因便衣警察索要神韵光碟,在回家取来3张神韵光碟给便衣警察时被绑架。


    北京大兴江显东、冯玉梅被诬陷案卷近日退回公安局

    北京大兴区法轮功学员江显东、冯玉梅被诬陷的案卷,近日被大兴检察院退回北京市公安局。


    山东省潍坊市坊子区邪党“610”头目换人

    山东省潍坊市坊子区邪“610“头目换人,
    通信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坊子区,邮编261206
    综合办公楼
    新任头目张龙13791608606

    山东省潍坊市坊子区邪党国保大队头目换人:
    新任头目蒋会海13605367948
    通信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坊子区公安分局,邮编261206


    法轮功学员吴亚茹在河北省围场县被绑架

    2014年12月22日下午,河北省承德市丰宁满族自治县公安局派人在围场县把法轮功学员吴亚茹劫持到承德市拘留所。(拘留所地址大概在双峰寺一带)。详情待查。


    贵州省平坝县法院欲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代顶英

    贵州省平坝县法院欲于2014年12月30日对平坝县高峰厂法轮功学员代顶英非法开庭迫害。请看到消息的法轮功学员加强发正念,从现在开始每天上午八点,下午两点整体发正念解体邪恶对法轮功学员代顶英的非法迫害。此事正在了解中,详情待查。


    宁夏赵玉虎、蒋红英等被绑架情况补充

    据悉,2014年12月22日,宁夏法轮功学员赵玉虎、蒋红英等人在宁夏永宁县被永宁县胜利乡派出所警察绑架。当日下午赵玉虎已被关押到永宁县看守所。

    永宁县胜利乡派出所:
    电话:0951-8470384
    所长白晓峰13519589966
    副所长翁明
    崔宝13895109289
    宁夏永宁县看守所:
    所长夏伟
    其他人员:汪建宁、张建新


    吉林省桦甸市新华派出所警察常伟迫害法轮功学员

    吉林省桦甸市新华派出所警察常伟,前段时间去一女性法轮功学员家抓人,未抓到,就将法轮功学员的丈夫抓到派出所,逼问其妻下落,后放回。

    吉林省桦甸市新华派出所警察常伟151244532112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法轮功学员庞玉芬一审开庭

    2014年12月初,青岛市黄岛区胶南法轮功学员逄玉芬一审在即墨普东看守所开庭,开庭没有通知家属,只在庭审结束,法官给其女婿打电话通知。

    逄玉芬曾多次遭非法迫害,2013年4月14日下午,在胶南市区粘贴不干胶真相时,被珠海路派出所便衣警察绑架。晚上十点被非法抄家,后被劫持胶南拘留所非法关押。

    2014年8月28日上午,庞玉芬在胶南王台镇大集向世人讲真相时,被王台镇派出所绑架。下午随即被抄家,从家中抄走大法书籍。次日,庞玉芬即被送即墨浦东看守所非法关押。期间其女儿去看守所探视均不让接见。


    吉林省蛟河市法轮功学员罗云娟、于淑清被绑架

    2014年12月22日下午,吉林省蛟河市法轮功学员罗云娟、于淑清在讲清真相时被蛟河市民主街派出所警察绑架,当天就送蛟河市拘留所非法关押。

    罗云娟在外省市工作的儿子,给蛟河市的朋友打来电话告诉他母亲罗云娟被绑架的事情,说是要把他母亲拘留七天。晚上二十一点,朋友到罗家敲门,没人答应,紧接着派出所三、四个警察拿着罗云娟家的钥匙打开房门,只见罗云娟的丈夫躺倒在地。这时罗家的朋友见此情景说:人家人都这样了,你们还来,如果有什么事情你们可得承担责任。警察见状灰溜溜走了。罗云娟的丈夫多年来,因为意外伤害生活不能自理,不能行走,仅仅能侧身小步缓慢移动,说不上什么时候就摔跤。语言不清,生活完全靠妻子护理。现在罗云娟被非法关押,他可怜的丈夫怎么办呢?

    蛟河市610主任电话13704444781
    民主街派出所所长、副所长电话:13596258873  13804444891
    指导员电话:13804444968


    吉林省蛟河市有两位老年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2014年12月22日下午,两位六十多岁的老年法轮功学员冒着严寒在大街上讲真相、救人中被不明真相的人构陷,遭到绑架。据说要拘留七天。详细情况待查,希望知情者提供信息。


    秦皇岛法轮功学员查淑艳被绑架

    2014年12月23日上午十点六名警察开一辆车号冀C-GA282 的车闯到法轮功学员查淑艳的家中,把她绑架、现非法关押在抚宁县拘留所。


    吉林公主岭法轮功学员于金凤、刘玉琴遭警察骚扰

    2014年12月20日下午3点多钟,吉林公主岭国保大队伙同公主岭市怀德镇派出所5名警察到法轮功学员于金凤家骚扰,抄走大法师父法像、大法书籍,手机两台,mp3两台,光盘不等,家属被带到怀德镇派出所,当天晚上回家。详情以后补充。

    2014年12月23日上午10点多钟,公主岭市范家屯镇分局到当地法轮功学员刘玉琴家再次骚扰。


    黑龙江双鸭山市尖山区三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拘留情况补充

    12月12日下午两点多秦红霞、于景霞、刘凤娥三名法轮功学员在二马路东西平行路发真相台历被城管绑架到永红派出所,第二天上午被非法送到双鸭山市拘留所。永红派出所以必须写保证、交“罚金”相威胁拒不放人。于景霞已于19日回家,另外两人仍被非法关押中。秦红霞瘫痪在床的母亲需要人照顾,家属去永红派出所要人,被所长韩晓军撵出来。


    有关天津法轮功学员闫学钧夫妇情况

    失踪法轮功学员名单上的天津闫学钧夫妇,闫学钧现第二次被非法关押在港北监狱,妻子曾被天津女子监狱迫害过七年。


    河北省承德市丰宁县法轮功学员吴雅茹被绑架

    12月22日,河北省承德市丰宁县法轮功学员吴雅茹上班时,被警察张鹏飞绑架。


    黑龙江省龙江县法轮功学员富云平受迫害情况补充

    黑龙江省龙江县法轮功学员富云平于9月17日被龙江县法院非法判刑三年,现在被非法关押在黑龙江省女子监狱。

    法轮功学员富云平于今年3月11日讲真相时被龙江县公安局国保大队绑架,龙江县法院数次推迟开庭时间。


    安徽省界首砖集镇派出所又绑架两名法轮功学员

    安徽省临泉县法轮功学员张桂芝、孟玲志,前几天在去界首市砖集镇的路上,向世人讲真相,遭人恶告,随后两人被砖集镇派出所警察绑架,警察又到两人家中抢走了大法真相资料及一套大法书籍。后来二位同修被送到阜阳市拘留所关押。

    界首市砖集镇派出所电话:0558-4071118


    湖南省长沙市法轮功学员张清荣被绑架

    2014年12月24日上午,湖南省长沙市64岁的法轮功学员张清荣,在省政府旁发真相光碟时,被长沙桂花坪派出所警察绑架,儿子周欣同时被绑架。

    桂花坪派出所警察黄某18008489745


    吉林省白山市砟子镇迫害真相

    2014年12月9日,吉林省白山市砟子镇派出所所长王玉德、教导员和警察牛善义等人,先后绑架了法轮功学员孙玉发、乔仁喜、李春燕、王桂珍。并且非法抄家。现在所知被抢走的私人物品有:法轮功书籍、MP3、师父法像、影碟机、电话、印章、卫星电视接收器等。现在王桂珍已走脱,其他三人因不配合邪恶,被迫害的出现很重的病业状态被家人保外,当地恶警还不罢休,采取监控手段还要绑架,迫不得已四同修流离在外,有家不能回。


    秦皇岛市法轮功学员裴玉贤、李延春夫妻遭迫害近况

    2014年12月17日,秦皇岛市公安分局北戴河新区分局大蒲河边防派出所非法传唤法轮功学员裴玉贤、李延春夫妻。

    2014年10月18日裴玉贤、李延春夫妻在讲真相时被人构陷,被北戴河新区分局大蒲河边防派出所绑架,他们给绑架他们的警察讲真相,李延春出现病状,被释放后,因夫妻二人不配合。因此恶警不断骚扰他们,并扬言不去送体检表就抓人。(理由是被释放后要他们到医院检查第二天把检查结果送去)

    2014年12月17日,秦皇岛市公安分局北戴河新区分局大蒲河边防派出所非法传唤裴玉贤、李延春夫妻,去家中骚扰未遇,给裴玉贤工作单位的头打电话告诉说派出所的人送单位一个什么裁决书。裴玉贤和李延春被迫流离失所。

    大蒲河边防派出所所长徐吉自称他已经送进去十个法轮功学员, 他不信报应。 大蒲河边防派出所的队长窦瑞长具体经办此事。


    辽宁省抚顺望花法轮功学员陈岩遭迫害情况补充

    辽宁省抚顺望花法轮功学员陈岩11月29日被绑架,30日家人交两万元押金将陈岩接回。现钱已返回。


    句容市610人员周景万最近接连迫害法轮功学员。

    12月24日上午,江苏省镇江市句容市后白派出所在句容市610周景万指使下,把法轮功学员小包(男,30多岁)拘押在派出所,然后让人去抄家,拿走几本台历和大法书籍。小包被强迫拍照,取指纹,抽血,并强迫小包保证不讲真相,不和别人联系。直到下午小包才被放回。

    12月9日周景万带人直接去法轮功学员孔庆芳(女,50多岁)的中介店里抄家,然后又迅速去孔庆芳丈夫开的烟花点里去抄家,之后又要求孔庆芳丈夫去他们家里去抄家,并且威胁孔庆芳丈夫不能和任何人说。目前孔庆芳被关押在镇江市看守所。

    11月14日句容法轮功学员陆秀军晚上在发放真相资料时被抓后,周景万整理各种所谓证据、材料,并在12月中旬把陆秀军批捕。

    周景万13505299028


    辽宁省朝阳市龙城区半拉山子法轮功学员李秀萍被绑架

    2014年12月23日,半拉山子法轮功学员李秀萍与另一法轮功学员在朝阳县木头城子集市上讲真相,被木头城子派出所人员绑架。现李秀萍被非法关押在朝阳市西大营子北山拘留所,另一人已回家。

    木头城子派出所:0421-8131093


    河北610、国保大队、土门子派出所继续迫害法轮功学员

    继2014年11月17日青龙县“610“主任赵明丰、国保大队长李印卿、土门子派出所所长任秀良开着六辆车,带领众多警察非法闯入土门子镇水泉村法轮功学员韩耀春家非法抄家,将家中屋里院内所有地方仔细翻抄,把木箱锁头砸开,把柜内粮食都用木棍扎了又扎,掠走珍贵的师父法像,mp3、手机;并将正在接听女儿电话的韩耀春妻子强行摔倒在地上,铐上手铐,连拉带拽带上警车绑架到派出所,随后又让家人接回。过程中国保大队长李印卿进门后连说:“我就是迫害你们的,又迫害你来了……”

    12月19日,土门子派出所所长任秀良又带两名警察,在村干部的带领下来到法轮功学员韩耀春家,再次构陷和骚扰,说什么被绑架的秦皇岛法轮功学员是给黄丈子村韩耀春送的东西,让到派出所配合一下做个口供,被法轮功学员韩耀春当场揭穿,根本不认识怎么能说出名字是他给送呢?这是构陷,绝不配合他们陷害好人。午后两名警察又将电脑、打印机、录像机、等带到韩耀春家好言相劝说:“既然不认识就说不认识,没有联系,没给过东西就行,但也得走法律程序配合一下。”被韩耀春坚决制止,并不许给录像。并说:“警察应去抓坏人,不能迫害好人,善恶有报是天理。”后警察见达不到目的才走。

    国保大队长李印卿手机:13933584481
    土门子镇派出所所长任秀良手机:13930321568
    水泉村书记韩耀国手机:13833592977
    水泉村村长韩耀杰手机:15076482046
    李庆明手机:13633357439
    水泉村妇联张秀凤手机:13463372381


    甘肃景泰县法轮功学员马祖福、郝国芳、马力元、万铭芬、马和遭迫害近况

    甘肃景泰县法轮功学员马祖福、郝国芳、马力元、万铭芬、马和2014年7月4日被绑架。马祖福、马和因血压高取保候审后,被迫流离失所。郝国芳、万铭芬、马力元被劫持到白银看守所,马力元又因血压高取保候审。2014年12月17日,马力元、郝国芳、万铭芬被秘密开庭,被冤判三年。已被劫持到兰州女子监狱迫害。

    景泰县法院: 院长冯向国5523843、13809306989
    副院长尚文选5529313、13884227369
    余永庆5531539、15336089689
    张兴亮5527854、13830022030
    马登铸5527870、13321278198
    审判长邱小云5521490、15095783333
    审判员朱生凯5521677、15336089653
    书记员金钊5521677、13893039434


    山东淄博市淄川区法院欲对法轮功学员翟淑香非法审判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区太河乡南马鹿村法轮功学员翟淑香被非法关押在淄博市看守所已五个月,恶党所谓“案件程序”已走到法院阶段,通知家人12月23日对翟淑香进行非法审判,家人去了后又将非法审判日期改为12月30日。

    相关单位与人员电话(区号0533,邮编255100)
    淄川区610办公室:0533-5181283
    主任兼政法委副书记:0533-5163808
    副主任兼文明办副主任:丁燕:0533-5181121,0533-5179293
    副主任兼公安局副政委:陈文玉:0533-2189178,13561697008

    淄博市淄川区法院( 淄城东路62号 )
    姓名 职务 办公室 宅电 手机
    王德录 院 长 5281677 7197369 13793322966
    满祉强 副院长 5284543 2761738 13953391205
    王福生 副院长 5272315 5285799 13964327999
    王晓芳 副院长 5275766 5286858 13606435069
    王红梅 副院长 5265999 5275389 13806434269
    王方强 纪委书记 5281577 5753365 13953325252
    办公室电话(传真):5280687、法院刑庭5281701、法医室5188592、档案科5188591、刑庭5265999、执行二庭5130401、执行二庭5152236、执行二庭5130403、行政庭5284413、执行三庭5158805、监督庭5184407、法警队5272474、行政审判庭5268316、民事审判一庭5281395、经济审判二庭5157333、民事审判二庭5153957
    王继峰 淄川区国保大队大队长 电话0533-5753359 (家住淄川公安局宿舍)

    淄川区公安分局
    国保大队:0533-2135589,0533-2135575,0533-2135581
    大队长 王继峰:0533-5753359
    副队长 翟波、23于永新(音)、邵振堂
    韦国宁:13561697100


    辽宁灯塔市马凤菊等两名法轮功学员被恐吓

    12月18日,辽阳市灯塔县法轮功学员马凤菊外出讲真相时被桦子派出所警察绑架,同时被绑架的还有不知姓名一名法轮功学员。马凤菊俩人被绑架后都没报姓名,家人到派出所打听消息警察才知道马凤菊姓名的,另一法轮功学员至今没报姓名。18日晚上被非法关押在辽阳市看守所。在看守所马凤菊和另一名法轮功学员绝食抗议。已经绝食五天了。马凤菊的家属、亲属几人正在要人,同时家人非常担忧马凤菊的身体。

    辽阳市电话区号0419、邮编111000
    辽阳灯塔公安局国保大队:
    姓名、办公室、宅电、手机
    国保大队长张启成、8582911、8181626、13604193459
    副队长李成林13130717222(具体办案)
    教导员全怡8582909、8584458
    副队长许伟8582911、8180619、13941933500

    桦子派出所人员电话
    所长李延平8560959、8280602、13904196325
    教导员郝国顺8145880、13504193168
    副所长姚飞8144416、8285528、13904993993
    张百宁8566263、13841983099
    孟令蛟8283099、13904193536
    张君勇8585633、13514194388

    辽阳灯塔公安国局:
    局长郭清峰8582901、13904190023
    政委贺树林8582902、18241999678、2261166
    副局长韩数通8582905、13841965110、3164144
    李振旭8582906、13604190008、2257318
    郑春壮8582930、13904198988、2280688
    朱庆贺8582930、13941907088、2308689
    陈国庆8582909、13504193000、8183000
    局长助理王品茹8582207、18741943777、8284931
    副政委刘绍宏8583336、13504194988、8288288
    纪检监察室主任陈卫民8582910、13904993898、8980588

    灯塔市政法委:
    市委常委书记徐显帅8583009、13904990277
    副书记白广生8583171、2253546、13704195346
    孙辉8583172、8189957、18741962777(62659)
    王成伟8583170、13841983443
    高山8583043、13904196616
    “610”秘书长吴辉8583185、8585818、15140941155(61924)


    江苏淮安市区法轮功学员刘永军被劫持到看守所

    江苏淮安市区法轮功学员刘永军于2014年12月20日13点左右被洪泽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关进洪泽县看守所非法刑事拘留。

    据悉从江苏淮安法轮功学员刘永军、唐清、魏善荣、丁柏林、施素华12月7日夜被绑架至今,淮安市警方也参与其中。

    淮安市公安局:
    地址:淮安市深圳路22号
    总机:0517-83722222
    邮政编码:223001
    局邪党委: 0517-83120001、 83721188、 83120002、 83720318 83120003 83713123 83120005 83715900 83120006 83720899 83120007 83718616 83120008 83710858 83120009 83718686 83120010 83120012 93123001 83120826 83120015
    国保大队:
    0517-83120130、 83120321、 83120292、 83120498 83120498、 83120060、 83120697
    秘书科 0517-83120290、 83120040
    综合处 0517-83120163
    秘书处 0517-83120162、 83120160
    值班室 0517-83120183
    淮安市“六一零”办:
    办公室  0517-83201663
    主 任 0517-83120002、 83720318
    副主任 0517-83120208
    副主任 0517-83120184
    副主任 0517-83128019
    秘书处处长 0517-83120162、 83120160
    中共淮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 址:淮安市健康东路5号
    邮 编 :223001
    电 话:0517-83762101
    张亚青   政法委书记
    朱 锦 女  政法委员会副书记
    吴锦虎   市综治办主任
    袁开锋   副书记
    章益雷   副书记
    蒋书庭   市综治办副主任
    李 新   市依法治市办副主任
    陶效春   执法督查处处长


    构陷齐齐哈尔法轮功学员龚海鸥的案卷已到法院

    构陷齐齐哈尔法轮功学员龚海鸥的案卷目前已被交到齐齐哈尔市建华区法院。至今家人也没得到消息。

    建华区法院:
    地址:中华南路60号,邮编161006,(乘公共汽车109路或8路到三十二中站点下)
    负责此迫害案的刑庭副庭长叫石岩,电话0452-2561214
    另有一个姓张的,电话0452-2565327
    书记员:张守诚
    其他:
    刑庭:副庭长李远东、付海波、朱光冉0452-2552448
    执行局:局长项宏权、陈进海0452-2565289

    建华区检察院人员信息
    院领导
    刘扬   2732505   13945240861
    王正义  2731824   13904520476
    郑雪冬  2738958  13069988612
    扬旭   2732014   13903621878
    陈文汉  2731804  13394527399
    李威   2738058
    侦查监科督
    张军2731764
    石景旭2736858
    时慧杰2726062
    公诉科
    科长郑凤春2731744
    庞云坤2721107
    时慧杰2721107
    耿向恒2727912
    孟祥超2727912
    沈洋2727921


    河北景县法轮功学员崔永芬遭迫害严重 面临非法庭审

    河北景县法轮功学员崔永芬被关押至今已4个月,多次吐血和昏迷,律师已向看守所和景县公安局和检察院分别提出取保候审的申请,但无结果。12月23日案子已交法院。

    景县“610”主任郑建华13383383600宅0318-4226835办0318-4224612
    景县法院:
    刑庭庭长刘智华18632821189办0318-4317126(直接责任人)
    审判员乜凤凯13313087898、15610810066办0318-4228990
    景县检察院:
    公诉科科长袁谨初办0318-4226363(直接责任人)18632889186
    景县政法委:区号均为0318
    刘相廷 书记 4319186 13803188611
    李和平 副书记 4222192 18632889003
    曹福田 副书记 4222195 18632889008
    刘杨 排调办主任 4222859 18632889016
    隋飞 办公室主任 4222019 13363349916
    景县公安局:
    局长吴相飞4284439 18531803999
    政委房建敏4318803 13383389233
    副局长葛涛4318109 18531807778
    副局长张庆昌13383686166宅0318-4223231办4318002
    景县公安局国保大队:
    大队长李桂生15003181110办0318-4224015、0318-4318028宅0318-4223190
    办公室内线0318-4229571、0318-4223315
    副队长曹光18531805693
    副队长左铁汉15003180228、13383388305办2228608宅2358551
    王斌13383681222、0318-2228655
    张立新 景县公安局网安大队大队长 4225990 15003183699刘金芳 景县巡特警大队队长 4318102 18531805873
    景县法院:区号均为0318
    李文涛 景县法院院长 4319169 13931803676
    闫希臣 景县法院副院长 4317101 18632821119
    汪润华 景县法院副院长 4319900 18632829857
    张庆忠 景县法院副院长 4317102 15631869266
    赵海燕 景县法院纪检组组长 4317103 15632860005
    刘洪新 景县法院办公室主任 4317107 18632821118
    卢晓东 景县法院执行局局长 4317106 15631829899
    刘智华 景县法院刑庭庭长 4317126 18632821189
    朱金池 景县法院民一庭庭长 4317129 18632821123
    代宪友 景县法院民二庭庭长 4317122 18632829870
    叶永亮 景县法院民三庭庭长 4319939 18632829717
    王立军 景县法院执一庭庭长 4317117 18632829765
    宋宪超 景县法院执二庭庭长 4317180 15531818966
    张春华 景县法院执一庭庭长 4317119 18632829789
    李文生 景县法院协调处主任 4317132 18632821159
    李宪瑞 景县法院司法辅助室主任 4317110 18631871168
    姜爱民 景县法院行政庭庭长 4317125 18632821121
    马秀芳 景县法院审监庭庭长 4317115 18632829729
    陈灵霞 景县法院立案一庭庭长 4317120 18632829817
    张淑华 景县法院立案二庭庭长 4317133 18632821126
    高志广 景县龙华法庭庭长 4427191 18632821158
    韩立岩 景县王千寺法庭庭长 4336572 18632829862
    曹春来 景县北留智法庭庭长 4296858 18632829796
    孙铁锁 景县梁集法庭庭长 4386161 18632829761
    贾春栋 景县景州法庭庭长 4317131 13131856989
    景县检察院:区号均为0318
    金涛 检察长 4228389 18632878999
    王强 副检察长 4223550 18632889155
    王石顺 政治处主任 4318583 18632889122
    赵建国 反贪局局长 4223742 18632889133
    曹志辉 反渎局局长 4229595 18632889100
    刘辉 纪检组组长 4223582 18632889177
    苏国珍 办公室主任 4228939 18632889118
    王勇 反贪局副局长 4225022 18632889179
    高宏光 反贪局副局长 4225022 18632889102
    李东 反贪局副局长 4225022 18632889189
    贾金才 反贪局侦查科科长 4225022 18632889106
    历慧良 反贪局侦查科科长 4225022 18632889185
    杨海义 反贪局副局长 4225022 18632889105
    魏建华 反贪局侦查科科长 4225022 18632889109
    陈亚静 案管办主任 4225022 18632889150
    袁谨初 公诉科科长 42256363 18632889186
    伊博 侦监科科长 18632889116
    韩海松 监所科科长 18632889009
    葛同良 驻所监察室主任 18632889156
    刘志勇 民行科科长 18632889126
    王辉 预防科科长 18632065858
    张海鹏 控申科科长 18632889128
    霍利 研究室主任 18632889178
    陈金堂 纪检组副组长 18632889121
    郑文明 反渎局副局长 18632889110
    刘炳伟 反渎局副局长 18632889112
    张娜 反渎局综合科科长 18632889181
    王鑫 反渎局侦查科科长 18632889180
    霸小燕 政治处人事科科长 4224986 18632889108
    慈健 技术科科长 4227086
    高龙景 人监办主任 18632889125


    黑龙江双鸭山群体绑架事件补充

    于2014年10月14日开始四天之内,绑架十五名法轮功学员,现仍有五名学员被非法批捕关押。有四人以保外就医、监视居住释放,这四人上周被尖山检察院非法“传唤”,问还炼不炼,被非法抄家的东西都是怎么回事等,还要求家属继续交保金。

    永红派出所:
    电话:4694248763、4694222194
    所长韩晓军 13946669216
    副所长刘庆海 13796903999
    刘庆海妻子程孝英13946616518在中国银行双鸭山市分行工作
    副所长刘霄羽 13091788770
    副所长高强 13304889551
    副所长王日亮 13734503456
    洪春明18746977567
    张树和13304887608
    任孝森13091476789
    秦琼13115577871
    翟继波(霍维波)13684694999居住
    尖山分局国保大队:
    门永丰15804696388 办公室 4694233861 分局副局长:刘乃军 许长岭 侯广也 双鸭山市公安局
    赵中超 4233001 18645158889
    高友华 4233003 4286828 13904888828
    高志勇 4233004 4278888 13846955555
    张士庆 4233005 4285555 13304888555
    王景权 4233006 4286244 13904686458
    杨成太 4233007 4288616 13904888459
    李淑贤 4233008 4295178 13946666156
    邓福才 4630999 4479888 13069906888
    甄涛 4631001 0454-7609333 18714698590
    潘庆焘 4219001 13796469777
    任树凯 4233009 13803690719
    翟慎利 4278509 4495999 13904685999
    李泰来 13304884007
    洪士宇 4233010 13803699506
    赵志生 4233177 4295666 13304883666
    王志勇 4233192 13329347755
    薛景芳 4233097 13904888008
    杨俊卿 4233223 4274474 13946659306
    王金山 4233094 13945787777
    高明阳 4233071 6107939 13555196060
    高宜生 4295899 13359655599
    周长海 4233103 4281184 13904888987
    刘会革 4233104 4464646 13604586877
    王伟 4233185 4245688 13766677777
    粟锋军 4233187 5424006 13684692999
    杨荣民 4233097 13895899666
    李剑平 4233016 13304884275 13009774275
    付会清 4233165 13803690963
    尚安成 4233221 4270986 13904689217
    黄亚辉 4233223 4693777 13394695555
    杨俊伟 4233142 4295247 15145905666
    夏春亚 4240228 13304888633
    姜彦 4226555 13284945555
    韩贵彬 5813435 13904687077
    程勇 4233199 13339336239
    王晨辉 13329337988
    银耀东 13904685792
    张杰 13756526260
    曲金亭 4663516 13796399999
    办公室
    肖雷 4233027 18714475555

    市国保大队:
    张玉波 4233054 15331817999
    张玉波的妻子在矿务局总院上班,叫孟宪坤13091792488

    国保大队办公室
    4233058
    4233212
    4233213
    4233214
    4233215
    双鸭山市尖山区检察院 :
    崔晶:13091479888 现在是批捕科
    杨庆谭:13351164577
    张春蕾:13946656816
    朱维新:13351162346
    钟:13555187777
    王英林:13555111111
    尖山区检察院公诉科 4270569
    4261911 4260296
    公诉科科长黄建忠


    参与迫害责任单位及人员信息

    ▼绑架吉林省辽源市秦福申、马贵林等五人责任人信息:
    吉林省辽源市热闹乡带队抓人的片警李冰,其妻许燕辉13843789099妻舅张万杰15568186028岳母张小平13196261892岳父许凤江15662909095。
    吉林省辽源市云顶镇警察13904375000

    ▼绑架北京法轮功学员陈玉英责任单位及人员信息补充
    怀柔镇派出所:
    地址:怀柔区北大街10号 邮编101400
    北京东城和平里派出所:
    地址:东城区和平里六区5号楼,邮编100010
    小黄庄社区:社区警察李春华,警务室地址:安外大街10号楼201      53636512
    安贞苑社区:社区警察王冰,警务室地址:安定路20号院居委会      53636504

    ▼沈阳市东陵监狱信息:
    东陵监狱有八个监区,五监区为医院,八监区为新入监新收队。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东陵区东陵路88号 邮政编码:110161
    监狱长曲光
    副监狱长韩记国
    五监区监区长李润滨
    八监区狱警菊某13940493246(专门迫害法轮功学员)
    接见室
    副科长赵健
    警长徐守利13390115789
    审核王青

    ▼非法庭审建三江法轮功学员石孟文等四人部分责任人:
    建三江农垦法院:
    副院长李清(此人在前进法庭现场指挥)办0454-5710739宅0454-5722271、13329549007
    审判长王敬军18245439583审判员方芳13946416307审判员张雪峰书记员蔡昌盛
    建三江检察院:公诉科副科长刘爱因13136979555办0454-5808730
    建三江纪检委:宋英堂18946488678韩玉发13115543395江卫国13504695388彭铁锋15945408779

    ▼重庆市荣昌县公安局部分电话:
    督察大队:
    队长唐兵13996066608
    国安大队:
    大队长雷天明61479189 13983970975
    教导员杨恩培61479098 15123802687
    刑侦大队:
    大队长徐政峰61479160 13709403016
    副大队长徐武来61479161 13036384651
    副大队长李德春61479169 15123385926
    治安大队:
    大队长李兴红61479070 13206039777
    教导员罗春46780495 18983135996
    副大队长刘振权61479147 15002330006
    副大队长戴荣=18580269188
    副大队长熊志建18523187633
    王德永 61479036 13808300969
    唐开奎 61479154 18580410899
    彭学斌 61479154 15213265936
    办证大厅:
    李恭莉61479044 13508302133

    ▼迫害辽宁省营口市法轮功学员吴瑞庭、朱瑞敏夫妇有关责任单位及人员信息
    辽宁省营口市安全局办 0417-2838326
    安全局局长、书记韩玉堂 办0417-3566789、18604176789
    副书记丁雁  办0417-2814717、15640758222
    宅电: 0417-2802751
    副局长刘兆峰 办0417-2838323、18941719188
    宅电: 0417-2696699
    副局长梁英  办0417-2828669、15640758092
    宅电:0417-4818910
    副局长刘成  办0417-2890766、15504008437
    项宇副巡视员 办0417-2808001、15640758966
    贾宇波政治部主任办0417-2805016、15640758666
    宅电:0417-2837903
    罗小恒纪委书记办0417-2839797、15640758018
    营口市西市区国保大队长蒋明夫; 宅:0417-2822008、15940781597
    营口市西市区检察院公诉科科长:吕波(女):办公电话 0417 - 4837036
    检察院公诉科 付晶明、13941786582
    营口市西市区检察院院长 高兵 :办公电话0417-4818131
    营口市西市区法院:
    院长 金锐:办0417-2991336 、13841735666
    副院长毕年莉:办0417-2991355、13941704555
    办公室主任肖晶:办0417-2991477、15841780707
    刑事庭庭长 鲍海敏办公电话0417-2991320

    ▼宁夏永宁县绑架银川法轮功学员赵玉虎、蒋红英等5人相关单位及个人信息
    银川南郊永宁县国保大队
    保锦宁; 国保队长 8022776办13709586679
    曹建利; 教导员  8022710 办13895312029
    610办公室
    杨静  主任    8021109办13995487393
    永宁县看守所
    夏伟   所长   8011153办13909511638
    汪建宁  教导员       13995183018
    公安局
    赵盾   局长   8022777办15009668886
    马晓梅  政法委书记
    郑振杰  政委   8022718办13995102525
    闫忠副  副书记  8022798办15809684666
    刘光武  副局长  8022758办13895379988
    杨坤云  副局长  8022768办13995398566
    周永忠  副局长  8022788办13709513268
    卢 孝  副政委  8022705办13709519181
    常金平  纪委书记 8022717办13995286669
    张德军 副局长   8022387办13629505008
    黄伟  法制室主任 8022704 办13995086348
    县委
    钱克孝  县委书记 8011222 办13995392166
    杨宝文  副书记  15909516777
    刘虎   副县长  8011577 办13995295587
    项洪媛  副县长  8011718办13709576251
    李玉新 综治办主任 8012769办13895071863

    <英文版: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15/1/8/147887.html>


    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二十五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

    【明慧网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二十五日】

  • 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回家信息

  • 提醒同修在打印真相币时注意

  • 提醒同修适时更换讲真相的电话号码

  • 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回家信息

    ◇山东潍坊法轮功学员唐培武于2014年12月21日回到家中。

    ◇河南信阳法轮功学员黄小波于2014年12月19日下午结束两年多非法关押从看守所回家。

    ◇2011年被非法判刑四年的四川雅安市法轮功学员周福萍于2014年12月17日回家。

    ◇2014年12月12日被绑架的湖南娄底市大法弟子于12月21日晚回家。

    ◇江苏省扬州炼油厂法轮功学员李永芹遭受了恶党四个月的非法关押迫害,现已回家。

    ◇11月19日被绑架南京秦淮区法轮功学员李建平被迫害送进医院,已于12月22日回家。

    ◇12月8日被绑架的辽宁凌源市吕大伟绝食反迫害十多天,12月20日被送凌源医院,现已回家。

    ◇12月23日被绑架的河北满城县大坎下村法轮功学员陈振华于当晚回到家中。

    ◇甘肃景泰县法轮功学员王莲珍于2014年12月10日离开监狱回家.

    ◇12月8日被绑架的武汉武昌区法轮功学员欧阳华英已回家。


    提醒同修在打印真相币时注意

    我是保定市的大法弟子,今天我在整理收集来的钱币、准备打印真相币时,看到一张五元的真相币,在钱币背面上部太阳的光芒处打印了半圆形的“法轮大法好 真 善 忍 好”,只是这个 “忍”字打印成了“認”字,变成了“真 善 認好”了,这个“認”字应该是“认识”的“认”字的繁体字,而不是“忍”字的繁体字,如果我们用了这个“認”,字的意义就变了。

    在此提醒同修、特别是河北保定市的同修注意,错别字一定要改过来,否则给大法带来的后果是很严重的。


    提醒同修适时更换讲真相的电话号码

    最近接到几次讲真相电话,手机管家提示是骚扰电话,有的被标记了几百次,有一个号码甚至被标记了一万多次。现在市面上流行的是智能手机,智能手机大都装“手机管家”等软件,这些软件有拦截骚扰电话的功能,也能将电话号码标记为骚扰电话、广告等。现在社会上的骚扰电话、广告电话非常多,常人对这类号码非常反感,一般是拒接。讲真相的电话号码一旦被标记,就很难再有众生接听。因此提醒利用电话讲真相的同修,一个号码(包括固定电话和手机号)不能使用太久,要适时更换。


    50人声明从新开始修炼

    【明慧网2014年12月25日】编者注:“严正声明”是在压力下曾给邪恶写过“不炼功保证”的法轮功学员宣布重返修炼的声明。为保持严肃性,声明必须用真名实姓发表。如发现使用化名的“严正声明”,将予以删除。在明慧网上发表严正声明,必须写清(1)自己写给邪恶的“保证书”作废;(2)郑重宣布从新修炼、弥补损失。

    * * * * *

    声明人:刘玉霞 詹辅 刘桂书 周建华 高宝利 李焕弟 杨邦碧 闫琳琳 国富 陈丽萍 王秀玲 李志梅 尹爱美 王秀珍 吕桂芹 孙桂香 周凤兰 孙回香 罗雪英 王悦忠 彭立怀 张兴海 张树萍 赵熠 赵淑珍 盖丽华 罗光西 李精科 张华荣 付连兄 高慧梅 王進喜 杜金悦 刘志云 陈小红 王金平 王世奎 田纯会 李霞 李素琴 卫功英 张玉兰 张玉梅 梁桂华 刘盼发 汤文祥 侯亚玉 赵爱芳 昝丽芝 刘长华


    明慧地方期刊(保定市、沈阳市、石家庄市、河北省)

    【明慧网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二十五日】

    明慧地方期刊(保定市、沈阳市、石家庄市、河北省)


    真相语音电话:中共活摘器官调查电话录音

    【明慧网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二十五日】(2014年12月25日更新)

    下载MP3(8.4MB) || 下载WAV(8.4MB)

    听众朋友:

    当您听说有这么一群只为坚守“真善忍”信仰的人被活活的开膛破肚、割掉心脏、肾脏、肝脏、眼角膜,去给肯于出高价的人更换器官的时候,您一定不敢相信这是真的。但是,这确实发生在现在的中国。而且这是在司法系统的合作和保护下,在军队、武警和地方医院进行的。请听2009年12月12日,追查国际报告一例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目击者证词的调查录音:

    一名辽宁省锦州市的警察举报,在2002年为辽宁省公安系统工作期间,他参与了非法抓捕、拷打法轮功学员的行动。其中,一位30多岁的女性法轮功学员,被经过一个星期的严刑拷打,和被强迫灌食后,已经是伤痕累累。2002年4月9日,辽宁省公安厅某办公室派来两名军医,一名是沈阳军区总医院的军医,另一名是第二军医大学毕业的军医,将该名学员转移到沈阳军区总医院15楼的一间手术室内,在这名学员完全清醒的情况下,没有使用任何麻药,摘取了她的心脏、肾脏等器官。证人当时持枪担任警卫,目击了活体摘取的全过程。下面是他的部份录音。

    证:手术刀在胸脯,一刀下去,血是喷溅出来的,血是喷溅出来的。而不是…
    问:你看到的是男的还是女的?
    证:女的,女的。
    问:年轻的么?
    证:30多岁吧。
    问:那她口中还喊着法轮大法好吗?
    证:还喊着还喊着。
    问:你说一下她当时是怎么说的。
    证:当时,我们经历了就是,得有一个星期对她的审问,严刑拷打,身上已经有无数次伤疤,并且电棍、电,她已经神智不清…神智不清,把她打的,已经就是,反正她又不吃东西,然后我们强行的给她灌牛奶,往她的胃里,她不喝就强行的给她灌。你知道那个,把她的鼻子捏上,于是维持着。她7天瘦了将近15斤,经过体重。而这个时候不知道,可能是辽宁省公安厅某办公室,反正是一个挺保密的部门,派了两个,一个是解放军沈阳陆军总医院的一个军医,还有一个是第二军医大学毕业的,具体反正一个是岁数大的,一个年轻的,在某、某,就是给她送精神病院的一个手术室,然后进行一套东西。不打任何麻药,刀在胸脯上,他们这个手啊一点抖都不抖,要是我下手我一定抖了。别看我在武警,我端过枪,我也进行过实弹演习。但是,我也见过很多死尸,但是看到他们,我真的佩服他们这些军医,手一点也不抖,直接戴着口罩拉出来。当时我们一人拿一把手枪在旁边站岗,这个时候已经拉开了,然后她就嗷的大叫一声,那个女人就嗷。大叫一声,说法轮大法好。

    问:从胸口划下去的时候她喊的法轮大法好?
    证:嗷的大叫一声,说法轮大法好。说你杀了我一个人,大概意思就是你杀了我一个人,你还能杀了我们好几亿人么,为了自己真正的信仰被你们迫害的人么?这个时候,那个医生、军医犹豫了一下,然后看了我一眼,又看了我们的领导一眼,然后领导点了一个头,他还继续把血管…先摘的是心脏,还是再摘的肾。当心脏的血管剪动一下,她就进行抽搐,非常可怕的,我给你学下声音,反正我也学不好,撕裂的撕裂的那样式的,然后就啊啊……就一直张着大嘴,睁着两个眼睛,张着大嘴。哎呀…我不想再讲下去了。
    ……
    证:当时,这个人身份是一个老师啊,是一个老师,在中学教书的老师,她的儿子今年可能12岁了吧。她的老公是个没什么能耐的一个,也是一个工人吧。在这之前,她受过的羞辱更大。我们的民警有不少就是变态的那种,给她进行,用钳子、用窥视器,都是不知道哪来的仪器,反正我都亲眼所见,我当时没照照片就是遗憾,对她进行属于是猥亵,她长的有点姿色,比较漂亮,对她进行强暴…,太多了。
    问:就是在你所待过的那个公安局里面你就亲眼看…
    证:当时我没在公安局里做,是在一个就是培训中心,就在一个宾馆的后院,包了十个房间,一个小楼上,就是小别墅那块儿做的。
    问:黑监狱。
    证:差不多。
    问:就是只要法轮功学员就往那边送嘛
    证:嗯
    问:还没有判刑之前就往那儿送嘛
    证:反正我们这块临时都改变地方。
    ……
    问:哪个时间你还没有告诉我?
    证:2002年4月9日
    问:4月9日?
    证:对4月9日下午5点开始解剖,时间进行了3个小时。之前已经连续一个月了。
    问:什么叫连续一个月?
    证:连续一个月的刑讯逼供。
    ……
    问:你只有对他们逼供一次?还是很多次?
    证:很多次。当时王立军,现在的重庆公安局长,下死命令“必须斩尽杀绝”
    ……
    听众朋友,这种残酷血腥甚至远远超过二战时的纳粹行径,可它的确是发生在当今共产党统治下的中国。不要以为这只是个别人或地方的行为,早在迫害法轮功之初,江泽民就下令“610办公室”对法轮功学员进行群体灭绝式的迫害,提出了“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杀”的灭绝政策,“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报告此案涉及23个省市自治区,是军、警、政要等合作和保护下进行的群体灭绝性犯罪!2008年11月,联合国要求中共立即组成独立调查团,对法轮功学员受到酷刑虐待甚至被活摘器官的指控进行调查,并要求对进行迫害的责任人绳之以法。

    听众朋友,听了以上录音,您不觉得共产党比法西斯更野蛮、更残酷吗?“善有善报、恶有恶报”您不觉得“天灭中共”是必然的吗?自从海外《大纪元时报》发表《九评共产党》系列文章,深刻揭露共产党的本性和历史罪行以来,截止2014年12月已有一亿八千八百多万人发表退出共产党、共青团和少先队的“三退”声明。这股历史大潮正在改变着中华民族的命运。请您也加入到“不要共产党”的三退大潮来,用真名或化名退出党、团、队,做个清清白白的中国人。三退是在海外大纪元网站上退,在现实生活中对您没有任何影响,请您放心!


    订阅请发空邮到:subscribe@minghui.org
    取消订阅请发空邮到:unsubscribe@minghui.org
    联系编辑或投稿请发电邮到:article@minghui.org 或 tougao@minghui.ca
    联系技术部请发电邮到:webteam@minghui.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