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人声明从新开始修炼

【明慧网二零一四年十二月十八日】编者注:“严正声明”是在压力下曾给邪恶写过“不炼功保证”的法轮功学员宣布重返修炼的声明。为保持严肃性,声明必须用真名实姓发表。如发现使用化名的“严正声明”,将予以删除。在明慧网上发表严正声明,必须写清(1)自己写给邪恶的“保证书”作废;(2)郑重宣布从新修炼、弥补损失。

* * * * *

严正声明

我在发放真相资料时遭恶人举报,被当地公安关進看守所近六个月后,诬判我三年缓刑五年。当时邪党法院人送起诉书时对我说,如果我辞去律师,在法庭上就说“不再去发”就可以很快安排开庭判缓刑回家了,如果不然程序就要安排两三个月,甚至更长时间,结果还不一定,有可能判实刑,这样你的退休工资和待遇就没了。我当时就想家里人受的伤害,想早日获得自由,正念没有做主导,答应了邪恶的要求,配合了邪恶,承认了罪名。我给大法抹了黑,没有证实大法。它们草草的开庭,不让任何人知道什么时间开庭,让我没有一点思想准备,就那么几个法官,旁听席上没有一个人,在法庭上我的陈述一次次被打断,我辞了律师,自己也没有能力证实法。回家后学法,后悔自己的做法对不起师父和大法。严正声明: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全盘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安排,听师尊的话,加紧学法修好自己,从根本上去执著,继续努力完成自己的使命,走好最后的路,跟师父回家。

金瑞玲 2014年12月10日


严正声明

我是七.二零前得法的一名学员,学法前是个体弱多病的人,大夫说不能治了,你是报废的机器,就在我治病无门的时候,有缘得了法轮大法,几天时间身体得到健康,证实了大法的美好,我周围的亲朋好友也都见证了法轮大法好,我也成了一名大法弟子。因为学法时间不长,中共邪党开始迫害,在邪党文化中长大的我,经不起风浪,由于怕心被旧势力钻了空子,走错了路,做了大法弟子不该做的事,看了邪悟者传的假经文,没有认识到这是旧势力安排的,在毁我们。也烧过周刊,给大法造成了很大的损失。在慈悲伟大的师尊呵护下,一次一次的叫醒了我,在同修们的帮助下,我从新走回来了。特此严正声明:以前所说、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我要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陈玉清 2014年12月10日


严正声明

由于妒忌心、争斗心、执著自我的心长时间不去,魔性大发,一次我叫同修帮我发正念,同修没有及时做,我产生妒忌心;在下一次学法时再次请同修帮我发正念,同修没按我的要求做我妒忌心发作,把学法时手捧的大法书,扒一下摔在桌子上,大发雷霆。这是对师父不敬、对大法不敬,自己大错特错。一切向内找,出现任何问题都向内找。修去魔性增强佛性。无论任何时候都要首先做到敬师敬法,做任何事之前都要把大法书放好后,再做其它事。修去各种不好的心,走好今后的修炼路。这件事暴露出自己的魔性,一定去掉它。声明:一切对不起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

李树杰 2014年12月10日


严正声明

我也修炼十多年了,最近认识到修炼的严肃,想起来自己以前被非法关押和骚扰期间做的一些不对的事:2000年8月,从看守所出来时,在邪恶给的文件上签字,按了手印,配合了邪恶。2000年10月,从洗脑班回家时,说了“不炼“的话,虽然想着回家就炼,但这是配合了邪恶,承认了迫害。2001年的一天,派出所与生产大小队长来家骚扰,在逼迫下,在怕心下,又一次违心的说了”不炼“的话,不符合修炼人的标准,也叫世人犯了罪。2006年7.20前,国保一伙人闯進家中,抄走大法书及明慧期刊,还要带我走,我发正念没配合邪恶,但没保护好大法书,也是对邪恶的纵容,也没做好。现严正声明:以前所说、所写、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坚修大法到底,维护法,做一个合格的大法弟子。

高福祥 2014年11月24日


严正声明

我于2000年因去北京证实法被邪恶劳教,因当时法理不清,也因有怕心,导致邪悟,向邪恶写了“不炼”的悔过书;在走出劳教所当天又送到当地派出所,在派出所里配合了邪恶又出卖了同修,使两名同修被拘留。同修被释放回家后就放弃修炼大法了。我因为有怕心,还烧了一本师父的各地讲法书,就是这样一个罪业累累的罪人,慈悲的师父还没放弃我,通过同修的嘴点悟,使我又从新走進大法修炼,给了我第二次机会。我对不起师父,对不起被我迫害过的昔日同修。现在我严正声明:以前所做、所说、所写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唯有精進实修,弥补损失,一言一行对照法去做,在实修中去怕心,走师父安排的路,全盘否定旧势力的安排,做好三件事,不管多难,一修到底,做一名合格的大法弟子。

张玉华 2014年12月10日


严正声明

2014年9月22日上午10点左右,四个便衣突然闯入我家,在没有出示任何证件的情况下抢走大法书和师父的法像,将我绑架到洗脑班。邪悟者给我洗脑污蔑师父与大法,我不认同它们的歪理邪说,我说坚修大法一修到底。它们又换招儿,说我把孩子牵進来了,恐吓我要把我孩子怎么样,由于人心,心想先假转化吧,就这一念,导致我违心的抄写了“五书”和一张“答卷”。我愧对师父与大法,背叛师父的悔恨让我痛不欲生。我特严正声明:在高压下抄写的“五书”和“答卷”全部作废,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信师信法,做一名合格的大法弟子。

郑绿波 2014年10月9日


严正声明

今年七月份,我们将《转法轮》书中师父的两张法像毁掉了。之后在一个月内发生许多事情,仍没有悟到以上行为的大错,后经师父借同修的嘴点悟才意识到我们错了,执著自己,执著自己的观念,但不符合法,不在法上。致使我们三人非常懊悔。现在悟到:在以后修炼路上,无论遇到什么事情都要以法为师,以法为准。现曝光我们的行为,在此严正声明:以前所做、所说、所写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坚信师父,坚信大法,一修到底。

邱会明、苗笑凤、姜振芝 2014年12月10日


严正声明

我在被迫害时,因为怕心,交了数本大法书。后来派出所恶警上门逼迫,我在写有“不炼功”等内容的纸上签字,当时没有看清其内容,觉得反正不是自己写的,我不承认它,后来一直懊悔。在流离失所期间,觉的自行打印的大法书格式不对,就把书烧了。通过学法和同修交流,觉的自己在烧书的时候实际是一颗为私而带来的怕心,同时,也是对大法书的不恭敬。现在严正声明:以上所写、所说、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到底。

陈鑫 2014年12月10日


严正声明

我于1997年5月29日喜得大法。修炼后,师父给我净化身体,净化心灵,原来患有脑膜炎、心肌炎、关节炎、肺结核等,症状全部消失,无病一身轻,性格也变好了,家庭和睦了,子女也得福报。是师父和大法给了我第二次生命!99年邪恶迫害开始疯狂的打压,同修们有的被抓、被打、被劳教判刑,并株连儿女亲人。我的儿子在各级部门的威逼下,替我写了“保证书”,上交后才告诉我,我没有责怪他,也没能阻止他,对大法和师父犯了错。特此声明:所思、所想、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今后我一定好好学法,实修自己,坚定修炼,跟师父回家!

陈光琴 2014年12月9日


严正声明

在1999年7.20邪恶开始迫害大法时,由于自己得法时间短,不明白邪恶迫害的险恶,当时让我写为什么学大法,我说不会写,邪恶替我写,让我签字,我就稀里糊涂的签了字。当时以为没什么,认为自己没写不修炼的保证还觉的很坚定,没配合邪恶,还认为自己在法上,看了明慧网上同修的心得交流,现在我才意识到这也属于配合了邪恶,走了旧势力安排的路。严正声明:所思、所想、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多学法,跟师父坚修到底,跟师父回家。

孙殿敏 2014年11月24日


严正声明

1999年邪恶迫害大法,由于法理不清,在工作单位的压力下,我把大法书交给邪恶,主动写了一份“悔过书”,并且污蔑师父,然而当初的我是在大法中身心受益的。给师父抹了黑,给大法抹了黑,罪孽不可饶恕。这么多年来,慈悲的师父没有放弃不争气的弟子,一直给弟子机会觉醒和悔悟,如今我发自内心的严正声明:过去所说、所做的一切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全盘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安排,以后多学法,勇猛精進,坚定走师父安排的路,珍惜师父给的机会,去掉所有人心,无条件同化大法,做一个无私无我的真正觉者。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

睢凤芝 2014年12月10日


严正声明

在外发资料讲真相时,被不明真相的世人举报,非法劳教一年半。因自己学法少,干事心强,自我、自大、显示心、欢喜心、安逸心、怕心、自满的心、掩盖自己的心、情重、负面的消极情绪等等人心,在劳教所写了“不炼功”的三书签了字,还抄写了所谓揭批法轮功的材料,做了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的事。严正声明:以前所说、所写、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从新修炼,坚定的信师信法,跟上正法進程,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完成大法弟子的使命,圆满随师还。

张立华 2014年12月10日


严正声明

我自97年8月得大法,那时无论在身体上,精神上都有很大收获,非常感谢师父。自99年7.20后,由于自己没有学好法,当时在压力面前产生了严重的怕心,做出了非常对不起师父和大法的事,当时居委会到家中收材料,把师父的法像和大法书收走了,唯独没给它们的是一本《转法轮》,可是看到一些同修被抓被关,就很害怕,把最后这本比生命还珍贵的大法书给扔掉了。每当想起此事,心里特别难过,特别恨自己,真是辜负了师父的慈悲救助,犯下了大罪。现在我发自内心的表示,要学好大法,去掉怕心,事事处处用真、善、忍衡量,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抓紧时间,做好大法弟子应该做的三件事,精進再精進,放下人心的执著,跟师父回家。声明: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

张红娟 2014年12月10日


严正声明

一、我修大法前卖活鱼、活虾,修大法后,由于修炼不精進,法理不清,在这个行业中杀过很多活鱼。现在认识到严重性,特想声明一下,以后不再杀生。二、孩子小的时候,自己没有看管好大法书,被孩子用针把经文扎了很多小窟窿。三、婆婆被非法抓捕时,我去公安局要人,由于当时正念不足,学法少,不明法理,受邪恶恐吓,在邪恶想迫害婆婆的所谓证据上摁了手印。做了一件配合邪恶的大错事,对不起大法,心里很难受。特此严正声明: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以后要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曹红梅 2014年11月28日


严正声明

我在得法初期,由于学法少,对法理不明被邪恶钻了空子,九九年七月邪恶到我家抢走了我妻子的大法书《转法轮》和挂在家里的师父的法像。当时我在外打工,八月才回家,又被邪恶逼我在一张空白纸上签下了我的名字,叫我不要乱跑。后来打工所在地的派出所又逼迫我去印了掌纹、指纹。今日猛然惊醒,悟到这是对大法、对师父最大的不敬。我今天郑重声明:以前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从新修炼,多学法,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陈修平 2014年12月8日


严正声明

我是1996年得法的弟子,因为当时学法不深又不踏实。到99年7月20日迫害后,也就不学了。在不学的过程中就不知珍惜大法书了,当废纸卖过几本,光觉的《转法轮》好就保存下来了,不学了心里也放不下,有时也去一下炼功点,他们有新的讲法也给我一本,但也没保护下来,就这样犯了毁书的大罪。后来到2004年,又回去学法了,学法多了也就知道法理了,现在一想起毁书的事心里就不知道多难过,写的过程中心里不自主的哭了好几次,知道对不起师父的救度之恩!以后好好精進,以报师恩。声明:以前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

李荣会 2014年12月10日


严正声明

在99年的迫害中,用人心对待旧势力的安排与迫害,违心的写了“不修炼”的保证书。在亲属同修被迫害时,不是积极的和同修们一起做应该做的,而是听从不修炼的家人做了一个修炼人不应该做的,对不起师父。由于情和怕心,犯了大罪,走了旧势力安排的路。现在认识到了是对大法和师父犯罪,以后只走师父安排的路。特此声明:以前所写、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多学法,在法中归正自己,做一个真正合格的法粒子。

槐尚茹 2014年12月3日


严正声明

二零零八年初我在被邪恶非法迫害时,由于没有实修,法理不清,没有正念否定邪恶迫害,在邪恶的诱骗下出卖了同修,做出了严重违背大法之事,给正法和同修带来了巨大损失,也给自己的修炼留下了重重的污点。大法修炼是一件非常非常严肃的事情,这次在同修的提醒下才悟到此事的严重性,现声明: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在今后的修炼中踏踏实实的多学法、学好法,遇事多向内找,同化大法。在修炼的路上勇猛精進,以纯净的心态多救众生。

苑玲 2014年12月10日


严正声明

2001年,中共邪党为煽动民众对大法的仇恨炮制“天安门自焚”伪案,在大中专院校搞反×教征签活动,那时的我由于法理不清,虽然知道大法是被污蔑的,还是在征签活动中签下了自己的名字。现在想来,那是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的行为,是最不齿的。以前以为严正声明只是在邪恶的高压迫害下,违心写了“三书”的人才应该发表,而今我才真正意识到,现严正声明:一切违背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从今以后,一定珍惜师父的慈悲苦度,做好三件事!

张宝一 2014年12月10日


严正声明

我一九九五年得法。经过修炼以前一身病都没了。后来邪党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那时我在邪党的党校上班,在单位的打压恐吓下交了一本《转法轮》,他们写的材料叫我签字,我也签了。做了不该做的事,以前怕这怕那捂着盖着不敢说。我现在非常悔恨,对不起师父。声明过去做过的一切不符合大法言行的全部作废。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实修自己,信师信法,跟师父回家。

王彩君 2014年12月10日


严正声明

在邪恶开始迫害时,由于法理不清,当时邪恶让大法弟子,人人表态,我当时心里对师父说:我一会儿说的邪教指共产党。可我在发言时没有明确指出共产党是邪教,让别人认为所指是法轮大法,配合了邪恶的迫害。现在通过学法和同修帮助指正,认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另外以前家人代写的“不炼了”给邪恶,我为了应付邪恶没有明确反对,默许了。我在此我严正声明:以上所有不符合法的言论作废。用实际行动做好三件事来弥补过失。

高荣 2014年12月10日


严正声明

回顾从99年7.20以来,自己的一些行为违背了大法、对不起师尊的教导,交过书,写过作为修炼人绝不能写的事,走了旧势力安排的路。在此严正声明:以前在派出所、拘留所、劳教所的高压下,所说、所写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论全部作废。走好以后的路,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做好三件事,让师尊放心。

王冬梅 2014年12月10日


严正声明

这次由于整体安全意识不强,被邪恶钻了空子,造成整个学法小组被抓。我在慈悲的师父看护下以病业的方式正念走出看守所。可是在被关押时,还是被骗着在“询问记录”和“取保候审”上签了名,后来我意识到错了,就拒绝在“延续单”上签字。但毕竟没有做到完全不配合邪恶的任何要求,回想起来真是愧对师尊,今特此严正声明:在邪恶迫害环境下所签的一切名字全部作废。向内找,汲取教训,做个让师尊放心的大法弟子。

周红娟 2014年12月10日


严正声明

99年7.20后,由于受邪党谎言的欺骗和怕心的作用,担心大法书被邪恶搜去受迫害,我就和妻子把大法书烧了,还骂过师父,对大法和师父说了一些不敬的话。现在我和妻子都明白了真相,后悔莫及!现在我们严正声明:以前所说、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坚修大法到底,紧跟师父正法。

卢传喜、王美玲 2014年11月20日


严正声明

我于99年7月20日去北京护法被迫害,因当时法理不清怕心重,导致信师信法打折扣,配合了邪恶,交出了师父法像和多本大法经书。现在回想起来非常懊悔,我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对自己的修炼不负责任。现在我严正声明:以前所说、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以及所写的东西全部作废。精進实修,弥补损失,今后一定听师父的话,跟上正法進程,坚修大法到底!

杜淑英 2014年12月10日


严正声明

由于自己悟性差,没有认真实修,不重视学法,在邪恶迫害中,不能在法上悟,出现了怕心和执着,给邪恶在“四书”上签了字,给大法造成了损失,给自己带来了很大的痛苦,愧对师父慈悲苦度,愧对大法。走了大弯路,悔恨和后悔生不如死,不应顺从邪恶的旨意。郑重声明在“四书”上的签字无效作废。从新起步,紧跟大法,跟师父回家,誓死不变心,今后加倍弥补。

武芝兰 2014年9月26日


严正声明

由于邪党的欺骗宣传,以及恐怖的迫害手段,自己在当时也毁坏了一些大法的宣传资料。现在走進大法里,才明白大法是多美好,现在才越来越感到自己当时的做法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现在我要严正声明:在被欺骗中做的这些错事,我一概不承认,因为那不是我本意。按照真、善、忍、做人做事,那才是我要的。

刘迎 2014年12月9日


严正声明

在邪恶疯狂打压时,自己怕心重,把大法书籍和有关大法的全部资料毁掉,做了修炼人最不应该做的事,追悔莫及。现在从新严正声明:过去所做的不符合大法之事全部作废。我是大法弟子,坚修大法,要做好三件事,完成自己的使命,兑现誓约。

熊楚云 2014年12月10日


严正声明

我曾在邪恶迫害中,迷途谤佛、谤法。我现已悔悟,痛悔不已。今天我严正声明:曾经在被邪恶迫害下,写过的“三书”,以及一切不符合大法弟子要求的言论、行为全部作废。我愿从新跟随师父修炼法轮大法,助师正法。

何福香 2014年12月10日


严正声明

我在2014年9月24日,出去救人做真相粘贴,被恶警绑架到派出所。恶警和我的丈夫强制抓着我的手在恶警写好的一份材料上强行逼我签了字,这不是我的本意,我坚决不承认,签字全部作废。后来有不想修,不想炼的思想,这些也不是真我,也全部作废。以后我要跟着师父坚修到底,决不动摇。

李秀梅 2014年12月10日


严正声明

我没有学大法之前,由于听信的邪党宣传,加之家里亲人被迫害,对大法不理解,说了对师父、对大法不敬的话,特此声明作废。并向师父道歉,从今以后好好学法,做师父的合格弟子。

黄英 2014年12月10日


严正声明

2014年12月8日在派出所,恶警问我“炼法轮功不?”,我说“我不学法轮功”,还签字按手印。回家后就知道错了,现声明:以前所说、所写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东西,及签字、按手印全部作废。从今后我要做一位合格的大法弟子,做好三件事,修去怕心,走师父安排的修炼之路。

于春华 2014年12月9日


严正声明

由于自己对名利情的执着,许多心还没有放下,在洗脑班违心向邪恶妥协,说了对师父、对大法不该说的话,做了不该做的事,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现在郑重声明自己向邪恶所说、所写的一切东西全部作废。今后我要加倍弥补,从新修炼,跟上师父正法進程。

张彩兰 2014年12月10日


严正声明

我在监狱被非法迫害期间,被迫妥协,写了“不修炼”的“保证”。现在知道错了,特此严正声明在监狱被非法迫害中所写的“不修炼”的“保证”作废。以后坚定修炼,跟师父回家。

周淑清 2014年12月10日


严正声明

我于九九年七.二零时,在邪党的迫害下,由于怕心,自己不想吃苦,签了“不修炼”的“保证”,说了不利于大法的话。在此严正声明:以前所说、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否定在历史上和旧势力的签约,跟上正法進程,做好三件事,走正师父安排的路。

吴成华 2014年12月8日


严正声明

有一天邪恶来我家,叫按手印,我当时也没当回事,就配合按了手印,后想这是不符合法的要求。严正声明以前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要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马福月 2014年12月10日


严正声明

邪党迫害我们的时候,我背叛了大法,说了、做了对不起师父和同修的事,给邪党写的“保证书”,全部作废。给大法造成了损失,我非常后悔。从新走回修炼路,弥补损失。

董汗赞 2014年12月10日


严正声明

九九年七.二零邪恶把我抓進看守所,强迫我交待问题,由于怕心,说出了几个同修,给同修造成了迫害,我做了对不起大法、对不起同修的事。现在声明以前所说、所写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论全部作废。跟上正法進程,做好三件事,坚修大法到底。

冯艳文 2014年11月10日


严正声明

九九年邪党迫害大法之后,由于我学法不深,加上存在怕心,就不炼了,还说了对大法和师父不敬的话。现在严正声明过去所说、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坚修大法到底。

刘翠玲 2014年11月15日


严正声明

九九年“七.二零”中共邪党开始迫害时,我被迫在“保证不上北京护法”的“保证书”签名。现在严正声明:以前所说、所写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论全部作废。坚修大法到底。

黄子慧 2014年12月10日


严正声明

我没得法前因为对大法不了解,说了对大法不利的话,声明全部作废。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尹秀平 2014年12月10日


严正声明

在劳教所里所说、所写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论全部作废。坚修大法到底。

刘素然 2014年12月10日


严正声明

我是二零零五年正式开始大法修炼的。二零一三年五月,我因发放神韵光盘被社区干部绑架到派出所,配合了邪恶抄写报纸,这是我修炼路上的一大污点。今年十月,派出所、街道又联合找我,问我还炼不炼法轮功,让我写以后不炼了,我当时就拒绝了,就说“这个我绝不能写……”警察说那给你找个地方写(意思是说去洗脑班),我当时确实还是动了人念,脑子瞬时想到的是家庭和两个孩子怎么办,所以违心的又一次配合了邪恶,写了“不参加法轮功集会”。我严正声明我所做所为不在法上的一切形式的文字、话语统统作废。那不是真正的我,坚决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安排,走好师尊安排的路。以后的修炼路虽然很短了,但我要严格要求自己,走好每一步,不能再让师尊操心,更要为自己修炼负责。

何人 2014年11月3日


严正声明

大约2年前,单位领导找到我,告诉我省里来人要见我,科里领导乞求的口吻说:求你去一趟,到那不用说话,一切单位有安排。只要过了这一关,单位会评上“文明单位”。我碍于不好意思拒绝领导面子,就去了。到了那,省里来人问哪年炼的,还问对师父的看法。当时我想用人的办法蒙混过去,吞吞吐吐应付着。单位设套,来电话说我有事,就急忙把我叫走了。回来越想越不是滋味,回答问题时我犯了不敬师父的罪。由于此举,单位里“转化的法轮功名单”里有了我,这是我万万没想到的。因此,我现严正声明:过去所说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彻底作废。从此敬师敬法,坚定实修。

徐颖 2014年12月11日


严正声明

由于抱着执著進了大法的门,没有认真学法和实修,也没有认识到修炼的严肃性,所以在邪恶的迫害面前没有正念,都是人的观念和邪党文化思维。由于私心、怕心,做了修炼人不该做的事,出卖了大法和师父,出卖了同修。给大法抹了黑,给救度众生造成极坏的影响和负面作用,也给自己修炼造成困难。是师父的慈悲,又给了我修炼的机会,在同修的帮助下,又回到大法中来,为此特此声明如下:1、全部作废在洗脑班和劳教所时所说和所写的一切东西。2、彻底否定旧势力的安排,走师父安排的路。3、我决心要珍惜和大法的机缘,抓紧学好法,修好自己,努力做好师父安排的三件事,跟上正法進程。

张志峰 2014年11月28日


严正声明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后,共产邪党为了打压法轮功,对当初学炼法轮功的学员采取收缴大法书籍,写“以后不炼法轮功”的保证书等人人过关的邪恶做法,我告诉他们“保证书”我写了,但是法轮功我一定会炼的,而且要炼到底的。自己毕竟在行为上配合了邪恶,给大法造成了负面影响,是一种极端错误的做法。今特严正声明:我凡是过去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要求的言行全部作废,以后自己一定坚修大法,信师信法不动摇,做一个合格的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

刘良元 2014年12月10日


严正声明

我于1997年春季得法。回想自己多次被邪恶迫害到劳教所、看守所、洗脑班,前二次在劳教所、本地洗脑班,我被邪党迫害期间,在邪恶的高压、欺骗和诱惑下我做了背叛大法的事情,我助纣为虐。后二次在本地看守所及劳教所,我被邪党迫害期间,我迎合了邪恶。邪党开始迫害大法时,我交给邪恶一本《转法轮》和一盘炼功音乐带,我对师尊法像不敬。我声明:以上所做的背叛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

余怀水 2014年11月28日


严正声明

2002年,公安局副局长、610的警察带领一大群恶警包围我的住宅并非法入室抄家、抢劫大法资料,并将我绑架到派出所,我被非法关押在办公室。他们把写好的“保证书”要我签字,内容是“不上访、不串连、不炼功,去长沙要请假”,我在上面签了字。然后我回到家。当天晚上,610的人等又非法闯入我家并要我照抄中午的“保证书”,我又写了一遍,我又加上一句对师父不敬的话。我对不起师尊。我声明:以上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要求的言行全部作废。表示要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做好三件事,坚修大法到底。

彭受泉 2014年12月11日


严正声明

2002年春天,我地一同修被邪恶绑架,并说出了我及资料的来源。恶人非法抄了我的家并把我关進了小屋,对我進行发了狂似的轮流“审讯”。一天恶人拿来一叠信并逼问我,我怕心上来了,我妥协了,我说出了信的来源。结果导致二位同修被非法关押在洗脑班迫害一个月,给同修及家人带来了损失。我愧对师尊的慈悲苦度。我声明:配合邪恶所写、所说的一切违背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正念正行,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

张梅香 2014年12月5日


严正声明

我于九九年三月得法。我曾被人构陷,邪恶将我绑架到派出所,导致大法书被损失。邪恶把我老公非法关進派出所并逼迫写“保证书”。我老公不写“保证书”,邪恶不放人。我在情的带动下替他写了“以后不再参加法轮功”的保证书并按了手印。丈夫同修停止了修炼。我也停止了大法修炼。我声明:以上所做的背叛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精進实修,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

张顺香 2014年12月10日


严正声明

2014年5月13日晚,我与两名大法弟子到当地农村贴真相粘贴和挂标语挂件时,被邪恶绑架,后被非法关押在市看守所。我被非法关押期间,我违心的被迫写下所谓的“悔过书”。我声明:被非法关押迫害期间,所写、所做的背叛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跟师父回家。

王薇 2014年12月11日


严正声明

我于一九九七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我出去证实大法,我在发真相资料的时候被邪恶迫害,在邪恶的威逼、高压、欺骗下,我写下了“悔过书”。我现在声明:在邪恶的高压迫害下,所写、所说的一切背叛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坚定的修炼大法,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

陈晓秀 2014年12月7日


严正声明

2000年我去北京证实大法,回来后我被邪恶骚扰,我被迫给邪恶写过“保证书”、录过“口供”、按过手印。我给大法造成了损失。2001年,我被邪恶绑架到看守所,邪恶抢走了我的大法书和师父的法像。在看守所,我违心的写下了“保证书”、按过手印,我对大法犯了罪。2010年,邪恶非法抄家,邪恶抢走了我的大法书和师父的法像及电脑等真相资料,之后把我绑架到拘留所,在邪恶的高压下我配合了邪恶的要求录“口供”、按手印、照相、填写了“个人信息”。我今天特此声明:被邪恶绑架期间,所做的一切背叛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坚信师父,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精進实修,跟师父回家。

周彤 2014年12月11日


严正声明

一九九九年以后,我违心的交出了一本《转法轮》和《转法轮(卷二)》、师父在各地的讲法、师父的经文、师父的法像。我烧毁了一本《洪吟》。二零零一年元月,在洗脑班期间,我有怕心,我向邪恶妥协,我违心的在邪恶编造的所谓的“保证书”上签了字。我做了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的事。我声明:以上所做的背叛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正念正行,做好三件事,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定的信师信法,坚修大法到底。

彭清兰 2014年12月5日


严正声明

2001年,在洗脑班,邪党的镇干部要我写什么,我就写什么;邪恶要我做什么,我就做什么;邪恶非法罚五百元钱,我也交了。2001年下半年,邪党干部要我在一张纸上签自己的名字,我又签了。2007年我被村民构陷,镇政法委书记找我谈话“你不要炼法轮功了,不要再发资料讲真相了”。我答应了他。我对不起大法,我对不起师父。今天我声明:自己以前所说、所写、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要求的言行全部作废。今后做好三件事,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跟师父回家。

文卫香 2014年12月11日


严正声明

我于九八年得法。九九年七二零时,我没有保护好大法书,大法书被派出所的人抄走。在派出所,我一次次被邪恶非法审问、拷打,并且说炼就不放,不炼就放。三个月后抗不住他们的拷打,随了邪党,做了对不起大法的事。现在想起来很后悔,我郑重声明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做好三件事,坚修大法到底。

李素杰 2014年11月27日


严正声明

我于1997年走入大法修炼。 2014年2月21日,我遭到邪恶的迫害,我配合邪恶签了字,我说“不炼了”。邪恶说诽谤大法的话。我还点头。当时我配合邪恶写了“五书。我背叛了师父、背叛了大法。现我声明:我被邪恶迫害期间,所做的背叛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做好三件事,多学法,多救人。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

杨秀清 2014年12月2日


严正声明

2014年10月15日,村委会人员到我家并让我写“三书”,我不写。家人叫儿媳代我写,然后叫我在写好的“三书”上签名、按手印,在家人和邪党人员的胁迫下我违心的做了。11月5日,邪党人员又一次到我家并让我说污蔑大法的话,在人心的驱使下,我说了对大法不敬的话。我给大法抹黑,我心里很惭愧,我对不起师父。在此我声明:以上所做的背叛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王雪云 2014年11月25日


严正声明

二零零七年我被邪党的国安迫害时,邪恶把我讲真相的内容写下来并让我签字,我签了。2010年,我被邪恶迫害时,在监狱,我经常在“劳动结算单”上签。回来时,我在“释放证”上签了字。回家后,我在办户口、取回被非法扣押的东西时,我都签了字。我错了。现在我声明:以上配合邪恶所签的字及所做的一切违背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趙军 2014年11月11日


严正声明

我于九八年得法。九九年七二零以后,本大队的队长、书记带着农场派出所的人来我家,要我交出大法书、炼功带。我给了他们一本大法书、一盘炼功带。我现在想起来很后悔。我声明:以上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要求的言行全部作废。坚修大法到底。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

李述梅 2014年11月25日


严正声明

以前,我被县610和当地派出所、综治办、村干部和洗脑班的邪恶人员绑架到洗脑班迫害。我违心的写了“五书”并签了字,我犯了大罪,我对不起师父。我声明:以上所做的背叛大法的言行及签字全部作废。做好三件事,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洗刷污点。

林雪梅 2014年12月10日


严正声明

我以前被邪恶“转化”后,我曾烧毁过《中国法轮功》大法书籍一本,我用水清洗过人民币上的“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讲真相标语。我声明:以上所做的违背大法的行为全部作废。走师尊安排的修炼路,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

耿德成 2014年12月11日


严正声明

我曾经因为发真相资料被绑架到派出所,警察要求我在拘留单子上面签字,我不肯签,并说“我如果签字就等于承认法轮功是×教”,我说的这些话也都打印在拘留单上面。但后来我却因为怕心和种种顾虑心签字了。之后我一直感到很痛苦,感觉很对不起师父。在此严正声明我曾经所言、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听师父的话,做好三件事,全盘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安排。

于淑萍 2014年12月11日


严正声明

我由于学法不深,法理不清,在邪党迫害的压力下,被迫写了“不炼”的保证书。现在真是懊悔不已,我对不起师父的慈悲苦度。特此声明:以前所写、所说、所做的背离师父和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白彦桥、柳治军、白彦东、王静、刘站新、白长根、冯焕省、刘秀英、崔颜岺、白秀长、崔颜杰、董四 2014年12月11日


严正声明

我们夫妻是1997年得法的,由于平时学法不深,执著心太强, 2014年9月10日被共产邪党绑架到派出所。两天后劫持到拘留所,并被非法抄了家,抢走了40多本大法书、神韵光盘和小册子。在邪党的迫害压力下,我们违心的写了“保证书”。我们全盘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安排。在此严正声明:我们被迫所写、所说的一切不符合大法言行全部作废。以后我们要从新走上修炼的路,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做好三件事,精進实修,紧跟师父回家。

代遵全、赵秀英 2014年12月11日


严正声明

在2001年底时,我县邪党恶徒疯狂的绑架大法弟子,我家老头和女儿都被邪恶绑架到看守所的第二天晚上,派出所的邪警拿着师父法像让我踩等,由于怕心重,我向邪恶妥协了。今天我严正声明:以前所有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全盘否定旧势力的安排,坚定的走好师父安排的助师正法路,兑现誓约,坚修大法到底。

战淑琴 2014年12月8日


严正声明

在我丈夫被邪党非法判刑劳教三年期间,我家被邪党“610”恶警多次非法抄家,在它们的威逼和恐吓并非法罚款三千元的情况下,我一度产生了恐惧心,将邪恶没搜走的大法资料和真相资料焚毁过,这是我所犯的最严重的错误。在此我严正声明:我以前所说、所做的违背大法、对师父不敬的言行全部作废。坚信师父,坚信大法,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韩金玉 2014年11月21日


严正声明

在邪恶疯狂迫害时期,我由于法理不清,多次遭到迫害,在被迫害中我没有正念,做了些错事。如:写了“三书”;在邪恶的判决书上签字;2005年在派出所签了字;在黑窝里配合了邪恶;还按了手印,玷污了大法,对不起师父。特此严正声明:被邪恶所迫违心写的东西,及所说、所做的违背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全盘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安排。郑重宣布从新修炼,严肃、认真对待修炼,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跟着师父,一修到底。

于桂娥 2014年12月11日


严正声明

我在外发放真相资料时,被不明真相的人诬告,被邪恶非法拘留,在恶人来绑架我时,由于学法不深,出于保护自己的私心,将做的一些多的无法藏的一些真相资料烧了一些,出事后父亲和姐姐来探望我,并将我保护的一些书和资料也烧了一些。严正声明:以前所说、所做的破坏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弥补罪错,坚信师父,坚信大法,坚修大法到底。

邱玲、邱春花、邱太平 2014年12月11日


严正声明

我98年喜得大法,由于学法不精進,法理不清,诸多执著心重,在关键时,配合了邪恶,愧对恩师的教诲。在2011年7月6日被别人诬陷,被恶警绑架,被判三年刑期。在监狱魔窟里,我被迫所说、所写、所签的一切不符合大法、违背师尊的言语、文字,严正声明全部作废。今后认真学法、炼功,向内找,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精進实修,跟上大法進程。

吴启惠 2014年12月11日


严正声明

在二零一四年十月二十九日我去派出所要书,因为正念不强,慈悲心不够,又有欢喜心、怨恨心,被邪恶钻了空子,把我们绑架到拘留所迫害。在黑窝里,我信师信法不够,怕心重,给自己修炼留下了污点,做了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的事。现在声明:在拘留所里,被迫所做的一切全部作废。加倍弥补过失,坚修大法到底。

韩桂娥、于凤菊 2014年11月30日


严正声明

我是1998年得法的,在大法被迫害的初期,同修被抓了,我有了怕心,把师父的经文和一盘没音的磁带都烧了。我严正声明:以前所做、所说的损害大法、对师父不敬的事和话全部作废。加倍弥补过失,努力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孙爱香 2014年12月11日


严正声明

几年前的一个晚上,修炼大法的妈妈正在看《转法轮》时,我故意用身体挡住灯光,不让妈妈看书,还用墨汁弄黑了《转法轮》第13页,虽然妈妈十分生气,我却没觉的有什么不对。现在我也是法轮大法的学员了,想起当年所为,真是愧对师尊的慈悲苦度。在此严正声明:以前对师尊、对大法、对大法弟子的一切不敬的言行都是不理智的行为,声明全部作废。以后坚定的维护大法,弥补过错。

庄锋 2014年5月13日


严正声明

2014年10月15日,村委会人配合邪党恶人,到我家逼迫我写“三书”,我在被迫之下,违心的写了,我心里真的很难受。11月份说是上面来人了,让我到村委会给他们表态过关,被迫之下,我又一次违心说了对大法不敬的话。在此声明:以前所说、所写的违背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今后加倍弥补过错,坚修大法到底,跟师父回家。

张移英 2014年12月9日


严正声明

在被邪党非法关押的期间,在邪恶的压力下,我被情带动,回家心切,配合了邪恶的要求,抄写了邪恶拟好了的东西,我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现在严正声明全部作废。今后我要努力学好法,做好三件事,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信师父,坚信大法,坚修大法到底,跟着师父回家。

孙秀杰 2014年12月11日


严正声明

因为我有大漏,在巨难与压力面前,我承受不住邪恶的高压迫害,违心的写了“五书”,给大法抹了黑,愧对师尊的慈悲苦度。现在严正声明:我被迫所说、所写的对大法不敬的言行全部作废。珍惜修炼的机缘,从新修炼,助师正法,做好三件事,我要以实际行动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柳泽阳 2014年10月8日


严正声明

由于我学法不精進,人心很多,执著很重,被邪恶钻空子,于2012年初被绑架到洗脑班迫害。由于执著亲情,我违心的写了背叛师父和大法的“不炼功保证”。通过静心学法,我认识到自己辜负了师父的慈悲苦度,后悔莫及。特此声明:一切背叛师父和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我决心坚修大法,做好三件事,紧随师父回家。

曹永芬 2014年12月11日


严正声明

在邪党打压迫害后,我由于怕心,被迫写了“不修炼”的保证书,还说了些对不起大法、对不起师父的话。现在我醒悟了,在此声明:以前说的、做的违背师父和大法的话和事全部作废。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相信大法,坚信师父,从新走入修炼。坚修大法到底。

王秀珍 2014年12月11日


严正声明

在一九九九年邪党迫害大法时,我被迫写了“不再炼大法”的保证书,当时就想不让炼就回家偷着炼。从此以后一直到零八年才开始正式炼,直到现在才认识到写“保证书”是错的。特此声明:以前我所说、所做的违背大法、对师父不敬的言行全部作废。我保证以后坚定的信师信法,我要努力做好三件事!

王淑贤 2014年12月11日


严正声明

在“720”邪党打压下,在邪恶威胁株连的情况下,我们违心的写了“四书”。我们很难过,深感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在此严正声明:在邪恶的高压迫害下,对师父、对大法不敬的言行,及所写“四书”全部作废。今后努力做好三件事,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到底,跟师父回家!

张永健、陆沛佳、于阿芬 2014年11月6日


严正声明

我97年喜得大法,由于学法不扎实,法理不清,2009年我被恶人劫持到洗脑班迫害期间,由于怕心和被情带动,我违心写了“三书”,做了不该做的事。回来通过学法,我认真找自己才认识到实在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特此声明:一切所说、所写的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我要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杨俊池 2014年12月6日


严正声明

由于长期放不下对亲情的执著,这次又被邪恶强加迫害,做了不该做的事情,配合了邪恶。在这里我严正声明:配合邪恶所签过的字及其全部内容全部作废。我就走师父安排的助师正法之路,做好三件事,踏踏实实的真修自己,实修正道。

彭英 2014年12月11日


严正声明

我是1995年得法的老年学员。99年邪党迫害后,在邪恶的高压下,我由于怕心,烧毁了师父法像,还有几本各地讲法。我做了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的事情。现在我知错改正,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今后好好修炼,听师父的话,做好三件事,坚修大法到底。

王桂珍 2014年10月9日


严正声明

由于我修的不精進,法理不清,被邪恶钻空子,上门骚扰,造成家人无知的给邪恶写了“不炼”的保证书。我严正声明:家人代写的“保证书”,和我以前所做、所说的一切不符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加倍努力做好三件事,坚修大法到底。

矦石头 2014年12月10日


严正声明

我被邪党关押到劳教所高压迫害下,我由于学法不深,被情带动,做了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的事。我现在严正声明: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加倍弥补对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正念正行,跟师父回家!

吴东辉 2014年12月11日


严正声明

我学法比较晚,对邪党的诱骗伎俩认识不清,签了一些有损于大法的所谓“不修炼”的保证书,也害了作为村干部的家人,现在我明白了那是我的耻辱。在此严正声明:所签的“保证书”作废。以后坚定的维护大法,坚定修炼,弥补过错。

张先会 2014年11月6日


严正声明

几天前,邪恶来骚扰我,我当时配合邪恶说了一些不该说的话,我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现在严正声明:当时对邪恶所说、所做的一切违背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全盘否定邪恶旧势力的一切安排,从新修炼,弥补过失。

侯淑敏 2014年12月11日


严正声明

我由于以前法学的少,法理不清。说了和做了对不起师父和大法的事。我深深的痛悔,觉得太对不起师父了。我严正声明: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今后我一定要多学法,学好法,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坚修大法到底。

申云兰 2014年11月20日


严正声明

在720邪党迫害的初期,家里众多亲属害怕受株连,强迫我给邪恶写了“四书”。我心里很难过。深感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现在严正声明:我所写“四书”全部作废。今后一定要更加精進实修,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紧跟师父回家!

宋秀琴 2014年11月6日


严正声明

我这些年来学法不精進,法理不清,去年在社区签了“承诺卡”,我很悔恨,现在我严正声明:所写、所做的违背大法的文字和行为全部作废。坚信大法,坚信师父,坚修大法到底。

宋英杰 2014年12月11日


严正声明

由于惧怕邪党迫害,在同修被恶警绑架时,我将家中的真相标语毁掉了。现在我认识到:这也是对大法的破坏。严正声明:我在怕心下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以后坚信师父,坚修大法,弥补过错。

马丙芳 2014年11月22日


严正声明

2013年5月13日在邪恶的高压下,我向邪恶妥协,按了手印。我违背了大法,对不起师父和大法。现严正声明:所有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弥补过失,精進修炼,跟师父回家。

刘克英 2014年11月28日


严正声明

在邪党迫害后,在邪恶的高压下,我被迫所说、所写、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及文字全部作废。在今后所剩不多的时间里,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

张美荣 2014年12月11日


严正声明

我由于人心多,在监狱里被迫害期间,我做了不该做的事。现严正声明:在魔窟里一切对大法不敬的言行全部作废。从新做好,一定紧跟师父,坚修到底,永不停步。

王玉霞 2014年12月11日


严正声明

我2014年12月10日发神韵光盘被人诬告。在邪党派出所黑窝里,我配合邪恶录口供,做了不该做的事,愧对师尊。在此声明全部作废。今后我要精進实修,做好三件事,弥补过失。

隋明春 2014年12月10日


严正声明

在邪党迫害后,在邪恶的高压下,我以前被迫所说、所写、所做的违背大法、对师父不敬的言行及文字,严正声明全部作废。坚修大法到底。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

郝莉群 2014年12月11日


严正声明

以前我因为听信了邪党的谎言宣传,心里害怕,我毁了大法的书。今天我明白错了。坚信大法,坚信师父,坚定修炼大法。

张丽谦 2014年12月6日


严正声明

在邪党打压迫害下,我被迫所说、所写的违背大法、对师尊不敬的言行和文字材料,严正声明全都作废。坚修大法到底。

高山 2014年8月5日


严正声明

以前由于受邪党非法迫害,我违心做了有损于大法的事情,现在声明全部作废。坚修大法到底,跟师父回家。

王学民 2014年10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