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人得救到家啊”

【明慧网二零一四年十一月十三日】东北的初冬冷风吹来,人们加快了行走的脚步。当我热情的打一声招呼,手捧漂亮而新颖的吉祥宝宝台历送到他们面前,微笑着说:“送给您一本新年台历,祝您吉祥如意”时,他们那平淡或冷漠的面容立刻会现出惊喜的表情,高兴的接过这珍贵的礼物,连说:“太好了,谢谢!”。

如此十几本台历几分钟就送完了。可有一次,当我从塑料袋里掏出台历,送给一位大叔时,他高兴的说:“啊呀,这么好啊!救人得救到家啊!”

当时我认为他是要塑料袋,就赶紧给他个塑料袋装上,他连说:谢谢!而后回想他说的“救人得救到家啊!”这句话,我深感震撼,我悟到是师尊在点化我,让我借此讲真相劝三退真正把人救了啊。对此我很后悔,没给那些有缘人讲真相劝三退。

此后,每当我送一本台历时,都借机讲真相劝三退,效果很好,几乎都能很高兴的接受真相同意三退。深感世人得救后的喜悦,让我很是感动和欣慰。

师父新经文《二零一四年旧金山法会讲法》发表后,我每天都学一遍,今天已学十二遍了。每学一遍都有新感受,又明白一层内涵,并为自己修炼的懈怠不精進而愧疚难过;也深感慈悲伟大的师尊佛恩浩荡,和救度众生的急迫心情。师父说:“形势逼人,那么多生命等着你们救度,我非常的急!”[1]

我们是助师的法徒,我们也要急啊!不能再那么消沉、懒懒散散的,没有时间了,不能让慈悲的师尊为我们操那么多的心了。精進修好自己,救度更多众生!

注:

[1] 李洪志师父经文:《二零一四年旧金山法会讲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