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人声明从新开始修炼

【明慧网二零一四年十一月十三日】编者注:“严正声明”是在压力下曾给邪恶写过“不炼功保证”的法轮功学员宣布重返修炼的声明。为保持严肃性,声明必须用真名实姓发表。如发现使用化名的“严正声明”,将予以删除。在明慧网上发表严正声明,必须写清(1)自己写给邪恶的“保证书”作废;(2)郑重宣布从新修炼、弥补损失。

* * * * *

严正声明

2002年4月,我被警察绑架到看守所。5月中旬,我们发正念被疯狂的警察戴上手铐和铁支棍,而且是手铐绕过一侧大腿和支棍铐在一起的,警察唆使刑事犯24小时不让我们睡觉,谁闭上眼睛就拼命的打。第9天,我的意识已经模糊,本来陷進肉里的手铐开了,刑事犯说我故意害她们,有同修也指责我没做到忍。我心里非常难受,觉的自己不配学大法了,达不到修炼人的标准,说“不能炼了”。2002年6月17号,我被非法教养3年,送到戒毒所。警察逼迫我们听污蔑大法的广播,唆使邪悟的人逼迫大法学员放弃修炼。8月底邪悟者每天早上3点叫我起床去一个房间,4个邪悟者不停的说诽谤大法和师父的话,一天要换4、5伙人,直到凌晨才让我回去睡觉。十几天后,我的心再也静不下来,怕被转化的执著被邪恶钻了空子,警察骗我说:你不用说、不用写,签个字走走表面形式就行,随时可以反悔。我默认了。2008年7月我去商店讲真相,可能被老板举报了,回家不久警察就来了,抢走了我的MP3(因我正听法),4个警察把我帶到派出所,关押了2天2夜。还恐吓我女儿,女儿劝我不成直奔窗台要跳楼自杀,警察害怕出人命抱下我女儿说:让你妈回家可以,但必须保证以后不出去。丈夫签字我再一次默认了。在关键时刻放不下生死,被情带动,对不起师父的慈悲苦度,干了一个修炼人最不齿的事。现在我严正声明:在高压下,所思、所想、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多学法,在法中修,坚修大法到底。

王桂英 2014年10月14日


严正声明

由于我学法不深,对法的理解也只是停留在表面上,很多很多执著心都没有去,甚至还意识不到,以致在被迫害期间,心性没守住,上了旧势力的当,做了作为大法弟子绝对不能也不应做的事,走了弯路。今年三月,我和同修在发真相资料时被邪恶绑架到洗脑班,因为依赖心太重,认为自己学法不久,总想得到同修的帮助,而不是去帮助同修共同坚定正念,没有站在法上想问题,没有向内找,想早点回家。邪恶利用我对情的执著,让我的家人一班又一班的来哭闹,逼迫我,恐吓我,不写“三书”要判刑等等,那时我的正念不知哪去了,忘记了自己是修炼人,完全把自己混同于常人,心想写了“三书”以后,回家继续修炼。我这不是利用常人的狡猾手段来欺骗别人吗?现在我明白了,其实质只能欺骗自己,中了旧势力想毁灭我的圈套。回家后,通过学法,我深感自己罪业大,自己也难以饶恕自己留下的耻辱,真的对不起苦心救度我们的师父,现在,我严重声明:在黑窝内被逼迫所写、所说、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从今以后,彻底解体旧势力的一切邪恶安排,坚定的信师信法,走师父安排的路,加紧学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代丽君 2014年11月5日


严正声明

我是一九九六年走入大法修炼的老年大法弟子。在一九九九年“七.二零”江氏邪恶集团开始对大法和大法弟子的全面迫害,单位召集全单位所有炼法轮功的人开会表态。自己当时对法理认识不清,认为法轮功就是一种祛病健身的功法,可是又觉的这个功法和我过去练的其它功法都不一样,既有大法书指导修炼,又有师父不断讲法指导弟子,这么好的功法,为什么共产邪党就不让炼了呢?!因为想不通,又在当时邪恶形势的胁迫下,我也无奈的说:“既然现在政府不让炼了,那就不炼了呗”。会后,我又把手里的两本大法书《转法轮》和《中国法轮功》都交了。近日通过深入学法和看了一些同修的有关交流文章,我意识到当时的口头表态和上交大法书都是背离大法的言行,我感到深深的痛悔!在此我严正声明:所有自己所说过的不炼法轮功、违背大法的一切言行全部作废。从今以后决不配合共产邪党的任何指令和要求,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精進的做好三件事,跟上正法的進程,坚修大法到底。

吕荣珍 2014年10月25日


严正声明

在邪恶严重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的邪恶环境下,我因为学法不深,没有了正念,怕心出来说了一些对大法不敬的话,把大法书藏在了对大法和师父不敬的地方。现在悟到我错了,找到了从修炼开始直到现在埋藏很深的人心,执著全部挖出来解体它。声明: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归正一思一念,符合大法弟子的标准。只听师父的话,走师父安排的修炼路,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

李淑英 2014年10月31日


严正声明

由于自己平时学法不精進,忙于常人的生计,虽说自己是个老弟子,并没有放下常人之心,心性没有提高上来,被邪恶钻了空子,5月12号被邪恶抄了家。邪恶把我所有的大法书和救人的真相资料全部抢走,并将我绑架到派出所進行迫害。在师父的呵护下,正念走出当天回到家。回家后并没有认真去反思被邪恶抄家和绑架的原因、去认真学法归正自己的一思一念,还是忙于常人的琐事。8月12号又被邪恶绑架到市洗脑班進行迫害,共39天。开始不管邪恶采取什么办法迫害,都不配合邪恶。邪恶逼我写三书,说不写就判刑。由于自己平时学法不扎实,人心没有放下,在邪恶的威逼下,怕判刑,违心说了污蔑大法和师父的话,并给邪恶写了污蔑师父和大法的认供和保证。心感痛悔,对不起大法、对不起师父。在此声明:一切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从今以后加倍认真学法,做好大法弟子应该做好的三件事,弥补自己的过错,对的起师父的慈悲苦度。

罗安求 2014年10月17日


严正声明

一位同修看到另一位同修在《转法轮》上画的乱七八糟,写的都是常人事和电话号码,她和我说把书烧掉吧,我没加深思说:也可以,结果真的给烧了。有一次逼着家人同修说不炼了,家人真说“不炼了”,有时无意中把资料也烧了。我现在悟到了这是严重的不敬师、不敬法,是犯了不可饶恕的罪。声明: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我从今后学好法,做到敬师敬法。在正法中做好三件事,精進实修弥补所犯罪过,圆满随师还。

张翠荣 2014年10月6日


严正声明

那是二零零五年左右,我地同修有的被非法判刑,有的被非法关押,我也被国保警察骚扰,产生了很强的怕心,没有了正念,就想把家里所有的大法书,还有师父的法像等赶快藏起来,这样就觉得邪恶没有理由迫害了。于是就把书藏到了姐姐家,并一再嘱咐她保管好。好长时间过去了,当我向姐姐要书时,她却支支吾吾说好象卖了。当时我心里那个难受呀,象压了一块大石头。愧对师父、愧对大法。特此,我严正声明:所做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彻底解体旧势力安排的一切,好好学法,坚定正念,做好三件事,对众生负责,做一个合格的大法弟子。

王复华 2014年11月5日


严正声明

2013年的一天,我在给自己的电动车充电的时候,在车行的外面花了两张一元的真相币作为充电的费用。当时车行老板拿了钱后给旁边的一个街道清洁工看,清洁工接过来看了看问我:“你跟法轮功有关系?”当时清洁工的眼神带有警惕和敌意,事发突然,处于顾虑心和怕心以及来不及多想,就说了句:“没有。”也可能是说了“没有没有。”之后越想越不对,现在想想这个回答太严重了,不承认自己和法轮功有关系就等于承认自己现在和将来不在宇宙中存在一样,更别提自己是大法弟子了。所以今天我郑重声明: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我是大法弟子,我还要一直修炼下去,直至圆满。

张盟 2014年11月5日


严正声明

我是1998年春天得法的大法弟子,一看《转法轮》天目就开了,看到了从书中出来的佛、道、神,而且马上就给我调整了身体,真是太好了,我从心里感谢师父。可是在99年7.20邪党开始迫害大法的时候,看到又抓人又判刑的,我就有了怕心,书也不看了,功也不炼了。可是师父还在管我,做错事师父就点悟我,我还不悟,心里对师父说“我都不炼了,您还跟着我干什么,别跟着我了,别跟着我了。”2001年又把《转法轮》扔到锅炉里烧了。太对不起师父了,我做错了。现在身体遭受着严重的病业折磨,痛苦极了。经过反思,我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认识到只有修炼大法才是我唯一的出路。现在我严正声明:一切对不起师父的言行全部作废。从新坚定正念,多学法,多学法,坚修大法,随师父回家。

王静凤 2014年8月21日


严正声明

一九九九年,邪恶刚刚开始迫害,让我把师父的法像和洪法宣传品交出去,我就交了,并写了“不再组织集体炼功”的保证。后来因两次進京上访被非法劳教一年。在当地看守所因资料来源出卖了同修,并答应“不炼功”并写了上访的所谓检查。在劳教所里违心的写了“三书”,出来后又在二零零一年春烧了一本《转法轮》。由于学法实修不够,法理不清,正念不足,在邪恶的带动下做了许多背叛师父、背叛大法的大坏事。现在我严正声明:过去所做的一切背叛师父、背叛大法,不符合炼功人标准的言行全部作废。今后一定坚修大法到底,信师信法,做好三件事,加倍弥补给大法带来的损失。坚决否定旧势力的安排和迫害,走好师父安排的路,决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做一名合格的大法弟子。

李成武 2014年9月24日


严正声明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邪党开始迫害大法时,单位要求我把法轮功书籍交出来,我就把《法轮大法义解》和一盒无法用的炼功带交了。我认识到错了,不该把大法的书籍和炼功带交出去。二零一一年三月三十日,我因到乡镇发真相资料被当地派出所和县国安警察绑架、抄家,后被非法关押在县看守所五十天。期间被非法批劳教一年半,国安警察逼迫我在判决书上签字,不得已我就签了。我错了,我不应该签字,我们修真、善、忍做好人没有错,我发真相资料救人也没有错,不应被抓被关被劳教。我严正声明:所做、所写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严格要求自己,按真、善、忍法理修好自己,努力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坚修到底。

唐旭军 2014年11月5日


严正声明

99年7.20邪党疯狂迫害大法时,居委会来人问我炼功情况,我骗它们说:“没炼了”,还签了字。回家时还帮邪恶叫了同一单元的同修到居委会去问话,我对不起同修。由于丈夫同修怕心重说“不炼了”,只给我留下一两本大法书,其它的全部烧了。当时知道不该烧,但没有制止。后派出所又来人收书,就把借给常人的两本大法书收回来交到了派出所。做了这样大的错事,我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在此严正声明: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坚信师父、坚信大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坚修大法到,圆满随师还。

何德仪 2014年11月5日


严正声明

我是1994年得法,同年8月去哈尔滨亲听师父讲法,之后便真正走入修炼大法之路。在99年7月20日中共邪党开始迫害大法,在单位领导的诱导下与邪恶签下表面“不修不炼”的保证,邪恶让我交大法书我没有交;当邪恶来抄家时我表面服从交罚款200元。2012年同修看到我和我说,你还是回到大法中修炼吧,我说好,就这样在师父的安排下又从新回到大法修炼中来。在这里我严正声明: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多学法,紧跟师父正法之路,返回家园。

柳爱敏 2014年11月1日


严正声明

2004年大约是九月份,我去教育中心取买断钱(2000年去北京证实法邪党扣下的),它们说不写保证书不给钱。当时急着等钱用,主要是对大法不坚定,法理不清,这个保证书是坚决不能写的。我现在严正声明:保证书作废。多学法,走师父安排的路。

关玉霞 2014年11月5日


严正声明

2014年我在向世人讲真相时,被不明真相的世人举报非法抓到看守所关押了34天。期间邪恶问我:不炼功了?我啊了一声说:我什么也不想了,在家过日子了。顺从了邪恶。回家后,邪恶又一次来到我家,我跟它们说,什么也不想了。它们问还挂条幅不,我说“让我去我也不去了”。又一次顺从了邪恶,心里很难过。我决定把这心里不好的东西写出来,曝光它,清除它,严正声明: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抓紧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赵淑英 2014年11月4日


严正声明

作为一名大法徒,在魔难面前,却没有按照法的要求做好、做正,不但没有证实大法,而是为了安逸,为了个人的利益,向邪恶低头,说了不该说的话,写了不该写的所谓“四书”,谤师、谤法,对师父、对大法犯下了大罪。对师父不敬,心里非常悔恨,对不起大法徒这个称号,走了弯路。严正声明:以前所写的一切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的话全部作废。从新修炼,相信师父,把一切交给师父,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全盘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安排,以法为师,我没做好的,我就从新做好,今后发好正念,清除邪恶,救众生,随师回家。

梵慧英 2014年11月4日


严正声明

我是九六年以前有幸得法,受益匪浅,身体有些慢性病,如气管炎、哮喘就炼功好了。七.二零邪党打压,产生怕心,在邪党写有“不炼法轮功”的纸上按他们的要求按了手印、还说了“不炼法轮功”的不符合大法的话,从那以后,只是在家里看大法的书,炼功,没能走出来。后又患了脑出血病,留下了后遗症,生活不能自理,没能按师父要求做讲真相的事。今严正声明:说过、做过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做好师父叫做的三件事,坚修大法到底,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随师父回家。

王继芬 2014年10月24日


严正声明

2014年3月18日,我和同修去散发神韵光盘,被不明真相的世人举报,被扣留在派出所。由于我不配合邪恶,不报姓名,不说地址,在拘留所拘役14天。拘役期间,在师父的加持下我背法炼功发正念,还劝退8名拘留人员三退。在出拘留所时,簽了三张帐单,回家后越想越不对头,不能配合邪恶。所以我特此严正声明: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加倍弥补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张忠菊 2014年11月5日


严正声明

以前在高压迫害下,警察先后两次逼迫我签字,家人代签,我默认了。2002年,我被绑架到乡派出所,在毒打之下出卖了两位同修,不久二人相继被迫害致死。在看守所期间,由于怕心又说出其他同修的一些事,直接威胁到同修的安全,之后我被关進省监狱,在犹大写好的转化书上签了字,对大法和同修造成了很大的损失,我痛悔不已。现在我严正声明:所说、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按照师父的要求做好三件事,弥补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张美芹 2014年11月2日


严正声明

由于自己修的不扎实,对信师信法不坚定,自己的很多执著心没修去,特别是对亲人的情特别重,被邪恶钻了空子。遭迫害后,自己没了正念,忘记了师父和大法,以至说了不该说的话,写了不该写的东西,签了不该签的字,给大法抹了黑,同时也对不起师父,犯下了严重的错误。在此,我严正声明: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和各种签字全部作废。精進起来,努力做好三件事,弥补给大法带了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耿怀淑 2014年10月26日


严正声明

我是九六年以前得法的,七.二零邪党打压后,被邪党多次找去,严重的打压,产生了怕心,说了“不炼法轮功”不符合法的话,给它们写了“不炼法轮功”的书面东西,没能按师父要求做好三件事、揭露邪党罪恶。今严正声明:以前所说、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坚信师父、坚信大法。走出来,跟同修一道做好三件事,坚修大法到底,尽快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跟师父回家。

石林书 2014年10月24日


严正声明

我在高压迫害下由于怕心被迫按过手印,并抄写过诬蔑大法和师父的文字,邪恶骗我说签上名字就可以回家,我签了字,结果被送到了市看守所。在那里,我曾违心的说“不炼了”,被送回县公安局,家人替我写了“保证书”,我默认了。回家后,我写了严正声明,但没有发表。向内找,我发现是自己并没有真正的认识到修炼的严肃性。现在我再次严正声明:以前所说、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坚修大法到底,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暴青芳 2014年11月3日


严正声明

在邪恶的高压迫害下,由于怕心和对亲情的执着心放不下,做了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对不起同修的蠢事,我深感罪业深重,但是我还要从新修炼大法。现严正声明:在邪窝里所说、所做的一切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对不起同修的事,以及所写的东西声明全部作废。加倍弥补过失,从今往后,我一定做一名真修弟子,做好自己该做的事。

陈芳 2014年10月10日


严正声明

二零一四年九月三日我被邪恶绑架到洗脑班迫害,在怕心、求出来的心、怕被迫害等人心驱使下,违心的向邪恶妥协转化,背叛师父、背叛大法、出卖同修、犯下大罪。做了一个大法弟子绝对不应该做的事。内心非常痛苦。在此我严正声明:在邪恶黑窝里所说、所想、所做的一切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对不起同修的言行,以及所写的东西全部作废!坚定修炼紧跟师父,做好三件事多救人。一定要努力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洗刷污点。

雷胜平 2014年11月5日


严正声明

在2003年的冬天,因同修出卖我被警察绑架到公安局。由于平时学法不够,存有怕心,又因家庭方面的压力,家人替我写了“不炼了”的“保证书”,同时自己又出卖了同修。回家后,自己内心非常后悔,着急,痛恨自己做出了对不起大法,对不起师父的事情。本人现严正声明:曾经做过的对不起师父和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弥补损失,坚修大法,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魏秀云 2014年10月27日


严正声明

一九九八年我有幸得法,从此开始在大法中修炼。实践中也体会到了师父讲的全都是真的。由于当时学法不太入心,实修上也打了折扣。九九年七.二零,在邪党对我的迫害中,产生了怕心,做了作为一个大法弟子绝对不该做的事,犯了大罪。真是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跌倒了我要爬起来,今后努力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严正声明:以前所说、所做的一切对大法、对师父不利和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都作废。坚修大法到底。

杜月美 2014年11月3日


严正声明

我送真相资料到同修家时,被警察绑架,被抄了家,抢走了大法经书和明慧周刊。在工作单位制作的“不准炼功”的“保证书”上签了字,并说了有损于师父和大法的话,在邪恶的迫害中屈服了。现在认识到在邪恶迫害中是背叛了师父与大法。我诚心悔过,再次声明所说、所做的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坚定的走正师父开创的正法路,做好三件事,跟随师父法正人间,随师父回家。

周子群 2014年10月15日


严正声明

2007年,我女儿上高中时写了一篇证实大法的文章。老师知道后,告诉派出所,派出所就来人抄家。抄走了资料和录音机,把我非法关押在看守所一个月。2010年政府的、居委会的又把我绑架到洗脑班,610头目强行要我违心的写了“三书”,我错了。在此特此声明:以前所有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和所写的“三书”全部作废。今后一定弥补所造成的损失,好好实修、真修。

徐慧英 2014年11月2日


严正声明

我因学法有了怕心,我怕大法书被邪党收去,在一九九九年我把书给毁掉了,因那时我不知道这件事情的重要性,所以我就犯了这么大的错误。现在声明以前所有不符合大法的行为作废。我以后要努力的做好这三件事,弥补我的过错。

金凤英 2014年11月5日


严正声明

我是94年得法的,7.20邪党迫害大法时,因怕心严重,交了大法书一本、师父像和录像带一套。给大法带来了不可弥补的损失,听从了邪党指使,做了对不起师父的事,犯了最大的错误,实在对不起慈悲伟大的师尊。现在声明以前所有不符合大法的行为作废。今后我要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坚决走师父安排的路,跟师父回家,一定弥补所犯下的过错。

张惠英 2014年9月18日


严正声明

由于本人学法少,被邪悟者带动走了一段弯路,以致造成破坏大法的行为。现在真正悔悟,愧对师尊,愧对大法,从内心里真正彻悟了,师尊:我错了,对不起。弟子一定要全盘否定旧势力安排的一切,走师尊安排的路,同化宇宙大法,真正做好三件事,助师世间行,救度众生,完成使命,圆满回家。

石立2013年8月1日


严正声明

一九九九年邪党打压法轮功时,自己由于对大法认识不深,有私心害怕,对邪党写了“不练了”的“保证书”,把大法书也交了,我是犯了天罪。我想起来就恨自己,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我严正声明:以前所说、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决心百分之百信师信法,助师正法救人,做好三件事,精進实修,跟师父回家。

王秀花 2014年11月4日


严正声明

由于学法不深,被旧势力钻了空子,通过学法,认识到错误。我郑重声明:全盘否定在派出所笔录上签的字,还有在法院签的字,对旧势力安排的所谓“取保候审”及所谓的“走程序”予以全盘否定。我是师父的弟子,我就听师父的话,我就按大法要求的去做,与旧势力彻底决裂。多学法,修好自己,证实法,走正师父安排的路,

李玉花 2014年10月30日


严正声明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之后,警察到我家收书,我把《转法轮》给了它们,因为当时有怕心,法理不清,没认识到《转法轮》是造就宇宙大穹的天法。还有一次我把师父的经文和一部份资料烧掉,做了对不起师父、对不起法的事。现在我严正声明:以前所说、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弟子的言行,以及所写的东西全部作废。坚修大法,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跟师父回家。

杨凤荣 2014年11月5日


严正声明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开始迫害大法的时候,由于那时学法不深,怕心重,做了不该做的事,交了一本书和法像,回家很难受。现在我严正声明:以前所有不符合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以后加倍弥补过错,师父怎么说弟子就怎么做,多学法学好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做一名合格的弟子。

魏金彩 2014年9月21日


严正声明

由于我平时不精進,学法又跟不上,思想中有怕心,被邪恶钻了空子。被610警察绑架到洗脑班進行迫害。在邪恶的压力下,怕心重,违心说了、做了不符合大法的言行,我非常后悔。现在我要严正声明以前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今后要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要坚修大法到底,做好三件事。

乔遂巧 2014年11月5日


严正声明

九九年七.二零迫害,那时刚学法炼功,还不识字,又经过各次运动,心里很害怕,就交了一本书和师父的法像,做了不该做的事,现在想想很后悔。现严正声明以前所有不符合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以后弥补过错,听师父的话,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跟师父回家。

王景茹 2014年9月21日


严正声明

我是九八年得法,九九年七.二零遭受迫害。因怕心和邪悟,交了大法书,还烧了一本《转法轮》,在劳教所写了批判稿和“保证书”,虽然不是内心想要这么做的,但这些年一想起来就非常内疚和遗憾。今天我严正声明:所有不符合法的言行,以及所写的东西全部作废。我是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全盘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安排,助师正法,救度众生,圆满随师还。

张清荣2013年7月30日


严正声明

我1997年10月开始修炼,由于学法不够、怕心等,2003年被绑架到黑窝,虽然没有写“五书”等,但在邪恶的环境下有了一些对大法不敬的言行,现在严正声明:以前所有对大法、师父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今后继续坚定实修,圆满随师还。

方琪 2014年11月5日


严正声明

我2013年被邪恶迫害的时候,做了不符合大法的事,出卖了同修,给大法,给同修造成了损失和伤害。在此我特严正声明:在被邪恶迫害的时候,由于自己的法理不清,所说、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坚定修炼,做好三件事,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特此声明。

缪志国 2014年11月5日


严正声明

我是一名老大法弟子,七.二零后起了怕心,由于学法不深,在邪党和家人的压力下,按了“不炼”的手印和说了不该说的话,对不住恩师和大法的苦度。现声明以前一切不符合大法言行全部作废。加紧弥补对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做好三件事。

耿志香 2014年11月5日


严正声明

因本人近期不太精進等多方面原因,在邪党制度体系原的压力下,不得已,本人被迫写了“入党申请”及“思想汇报”,并非发自内心。现本人严正声明:写的“申请”、“思想汇报”和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今后一定会信师信法,加倍努力弥补造成的损失。

王晗 2014年11月5日


严正声明

在邪党迫害压力面前,对邪党人员说过“不炼功”,并交出大法书籍。在此严正声明:在压力面前说“不炼功”的话,以及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彻底作废。从今以后勇猛精進,弥补造成的一切损失,做大法弟子该做的事,信师信法。

李铁峰 2014年11月5日


严正声明

我由于学法不深,加上怕心,在2009年单位让我签字“不修炼了”,我当时就签了。现在通过学法,我悟到错了。严正声明:以前所说、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言行全部作废。彻底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安排,我要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助师正法,多救人,坚修大法到底,跟师父回家。

蔡卓英 2014年11月5日


严正声明

近期由于我放松了修炼,对自己的要求不严格,导致被旧势力钻了空子,我在压力面前写了附和邪恶的话。我在此声明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从此以后要踏踏实实的跟随师父的正法脚步,放下人心,堂堂正正,不能在让师父为我操心了。

祁文 2014年11月4日


严正声明

我们因为学法少,没有了正念,在警察对我们進行威胁时,让我们在“不炼功”的表格上签字,我们违心的签上了字。现在严正声明:凡是不符合大法的一切言行全部作废。今后我们要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势,一定坚修大法到底。

权德君、王虹 2014年11月5日


严正声明

在共产邪党迫害前,我是一家都是大法学员。因邪党的打压迫害,常到家骚扰,加之怕心,我把大法书籍烧了,严重影响了家人修炼。现在我彻底认识到我的罪过,声明所有不符合大法的行为作废,从现在起我走進大法中来,我要加倍学法修心讲真相,坚修大法到底。

温凤芝 2014年11月3日


严正声明

二零一二年居委会借职工更换工资折子之机,强迫我签字,上面有崇尚科学等字样,我当时没多想,就签了,现在想想邪党太坏了,让我上当受骗了。现在知道错了,声明以前所说、所写的一切不利于师父和大法的言论全部作废。加倍努力弥补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赵俊凤 2014年11月4日


严正声明

我由于没学好法,被邪恶钻了空子,被绑架到劳教所。在邪恶的高压下,写了“三书”,做了不该做的事,说了不该说的话,全部作废。我现在很后悔,对不起师尊,对不起大法。我决心从新修炼,走好以后的路,跟师尊回家。

刘躍進 2014年11月5日


严正声明

我是1997年得法,得法后全身的病都好了。可是在邪党迫害法轮功的高压下,交出一本《转法轮》、光盘一盘、法轮功章一个,所有不符合大法的行为作废。以后我要加倍弥补,多学法,抓紧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魏老威、郭小精 2014年9月20日


严正声明

我是七.二零前得法的。几个月后邪党开始了大迫害,因学法不深,做了一个修炼人不该做的事,按了“不炼”的手印,对不起恩师和大法的救度,现声明一切不符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努力做好三件事,坚修大法到底。

杨明俊 2014年10月20日


严正声明

自己因为家庭所需,离开本地去外省投靠儿子。由于怕心所致,毁掉了部份手抄师父的法。至今认识到做错了,不符合大法弟子所为。因此严正声明今后严格要求自己,弥补过错,做好三件事。

陈桂兰 2014年8月1日


严正声明

本人在99年7.20的8、9月份之间,所写“不炼法轮功”的签名和二次在居委会所不敢承认我还炼法轮功的言行全部作废。坚修大法,永远紧跟师父。

丁桂花 2014年11月5日


严正声明

在邪恶迫害不久那个时间里,曾经和邪恶保证过什么,以及所有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我要努力做好三件事,坚修大法到底,从今以后紧跟师父的正法進程。

张本臻 2014年11月5日


严正声明

邪党迫害我,强迫我做了污蔑师父和污蔑大法的事,都不是我自愿做的,是强迫我做的,声明作废。我一定坚修大法到底。

郭美华 2014年10月29日


严正声明

在邪恶迫害不久那个时间里,曾经和邪恶保证过什么,以及所有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我要努力做好三件事,坚修大法到底,从今以后紧跟师父的正法進程。

张本瑧 2014年11月4日


严正声明

我2011年8月在邪恶的监狱被迫所说、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及文字,以及所写的东西严正声明全部作废。坚修大法到底,跟师父回家。

沈柱友 2014年11月5日


严正声明

我在二零一四年四月份发真相被绑架时,在警察的询问笔录中签了字,现在我郑重声明签字作废。从新弥补不足。

孙淑珍 2014年11月5日


严正声明

以前所说、所做的一切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以及所写的东西全部作废。学好法,弥补过错,坚修大法到底。

孙爱玲、王敏 2014年8月28日


严正声明

本人在邪恶压力面前,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要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王劲松 2014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