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发生的巨大变化

【明慧网二零一三年十月十二日】我是一名农村女大法弟子,今年五十六岁。我于一九九八年得大法走上了返本归真的修炼之路。修大法后,我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借明慧网一角,谈两件事,看修炼大法让我家发生的超常变化。

1、儿子学习、工作出奇的好

我和我丈夫几乎都是大老粗,只念了几年书,说是联中、高中毕业只是个幌子,因为我们念书那个年代,正是邪党“五七”指示“放光芒”的时候,学生整天学工、学农、学军,拾草、挖菜、挖地瓜,养猪、养兔子。我丈夫数学考试大都是“零”分,语文也很少及格,我学习成绩也很一般。但是,自从我修炼法轮大法以后,按“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也经常规劝丈夫和儿子按“真、善、忍”标准做人。

特别是我儿子,从我学大法起,我就教他念大法书,让他无论初中、高中、大学一定要按“真善忍”约束自己。结果我儿子的学习情况发生了惊人的变化。

事例一:儿子二零零一年超常发挥考上了中国南方一所名牌大学,而且在大四毕业那年,代表学校参加全国数学竞赛,获得了全国第二名的好成绩。更令人不可思议的是二零零五年儿子又代表学校参加七国数学大赛,又惊人的超常发挥,荣获第二名的好成绩。令全校师生、领导刮目相看,令我们全村老小爷们、亲朋好友都惊叹不已。真是神啦,山沟出神童啦!

事例二:研究生毕业后,儿子被招聘在南方一家全世界都出名的大公司上班。由于儿子为人正派,业务能力棒,公司领导、总裁很器重。一些重要项目,大部份都由儿子代表单位谈判交涉,经常和国外老总、董事长打交道。

2、草莓长得出奇的好

我和我丈夫纯是种地的,不懂生意,也不会买卖。我们村的地,大部份是山地,发家致富很困难。可我修大法后,我种的庄稼发生了神奇的变化。仅举一个例子。

二零零六年,我们地区忽然兴起草莓热,邻村许多人都栽草莓挺值钱。我和我丈夫商量也准备栽点,就上邻村亲戚家看看,叫亲戚帮忙要买点好苗子。结果弄晚了,好苗子(即新品种)早已脱销,只有些已淘汰,大部份人家都不愿意栽了的老苗子。我们就弄了一部份老苗子,(因淘汰货也不用花钱)回家栽在了村东一块公路旁的半山坡地上。这是一块在半山腰长约一百米、宽只有五米左右的山地,是大集体解散时分的八分口粮地。就在这块山坡地上奇迹发生了!

第二年春天麦收前收获草莓的时候,我家地里的草莓是又大、又红、又亮。别看是老品种,价钱比新品种每斤便宜二~三角钱,但是咱们的草莓产量高,一天二~三百斤。一个月下来,扣去投资,还有分给亲戚朋友吃的不算,纯收入达到七千六百多元。拿着到手的现金,我和我丈夫都几乎不敢相信这是真的。

现在人都相信新科技,大部份人都是把草莓收摘完后,把老苗子除掉重新弄新苗子重栽,说产量高,不受病。而我的八分老苗草莓,长势喜人,葱绿一片,一棵苗不缺。亲戚告诉我不用年年锄,这样的苗子第二年好好喂喂化肥一样行。结果第二年我们的草莓又获得了和第一年一样的好收成。和我种地的左右邻居及我们村的许多人知道后都大吃一惊,简直不可思议。就是新苗、新品种、好洼地也难有如此好的收成。第三年,又留一年,仍收入了四千五百多元。到第四年我们才把这块神奇的草莓除了,又改种了其它作物,收成依然出奇的好!我儿子上大学借了近三万块钱的债,结果我们仅用两年的时间就还清了。过年儿子回家和儿子说,儿子都几乎不敢相信。

3、我丈夫的老毛病近十年没犯过一次

我丈夫虽然暂时还没有修大法,但他从我得法后的变化和表现,他也打心眼里服了。他还经常帮我出去发大法真相资料,挂大法真相条幅。出外打工,也知道按“真、善、忍”去做好人。因此,他也很受益。我修大法十三年,没打过一次针没吃过一粒药,浑身一身轻,他十年了也没上过一次医院,连以前经常感冒的老毛病,近十年也没犯过一次。都五十五岁的人了,身体却非常健康。

我们全家人真是其乐融融,幸福无比。是法轮大法改变了我的人生道路!是李洪志师父给了我一个幸福、美满令人羡慕的家。从我自己的亲身经历说明:法轮大法就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