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领我们回家

【明慧网二零一三年十月十日】我是个家庭妇女,今年八十二岁了,曾经患有高血压、心脏病、胃病等等,整日头痛,早年那长长的一条条一对对的白色止痛片,是我一天三次的必备药。后来孩子给买了许多進口的高档药,都没能治好。

修炼法轮功以后,曾经所有的病都不翼而飞了!身体轻飘飘的,总象在飞。

我把那一大堆的药送给邻居林老太太,林老太太问我是吃这些药治好的吗?我说不是,是炼法轮功治好!老太太说那你为什么不教我炼功,还让我吃药?我说现在江泽民不让炼,你敢吃药不一定敢炼功呀!

老太太说:我去医院时,医院问我有多少钱,我悄悄的告诉她们我一辈子攒有7000元,能治这些病吗?医生说能治。我就住院了。花完了7000元以后,医院说病太重,不能治了,就撵出了医院。病还没有一点起色,棺材板的钱也花光了,我还卧床不起,得儿女们侍候,拖累孩子。江泽民不能帮我治病,我得自己管自己,那就求你教我炼功吧!

我和老伴就每天去给她念书,后来又教她炼功。老太太炼了功以后,多年的偏瘫都治好了,偏瘫时口歪眼斜,结果都端正过来了。

还有一件神奇的事就是:原来她嘴歪时镶的一口假牙都不能戴了,她双手捧着歪的假牙套子,合十在胸前,对着师父的法像说:师父啊,您把我的脸和牙都正过来了,现在帮助我把假牙套子也正过来吧,我没有钱去再镶牙了!静默了一会儿之后,再看手中的牙套子,已经是端端正正的新牙套子了。往嘴里一装:端端正正严丝合缝,就象专门为她定制的一样合口,顿时,她的眼泪不停的流出来:师父,师父,太谢谢您了!!

之后我和林老太太一起出去洪法,后来每天就有十几个老人都在我们家里学法了。

我原来是不认识字的,学法以后,每天都是老伴念书给我听。有时我自己在家的时候就想看看书,突然发现自己也能断断续续的念出很多句子了,不认识的再问小孙子,结果就都认识了!

得法的初期,有一天下午在村口,一群人围着一个算命的人在算命。那人看到我路过,远远的就招呼说:快来,你有佛缘,我给你算算命,不要钱!我乐呵呵的说,我的师父是大佛,我有师父管,不用你给我算!

当晚我自己在家,有点害怕,就把帮助同修请的二十几本大法书都放在枕头边上。
我刚刚躺下,还没等入睡,就觉的突然空中通亮,师父穿着白色的袈裟站在床头,师父好高大呀,我高兴的想问师父好,师父微微的笑着,抬起右手,袖子从上空垂下来,从我的头拂到脚,洁白的丝绸掠过脸庞的感觉,现在还记忆犹新,一股热流从头到脚,我很兴奋,想和师父说话,一会儿,师父不见了,夜色里,只有满窗户的大大小小五颜六色的法轮在变幻着颜色旋转着,我知道师父又一次给我净化身体了。

从那时起,我常常能看得到另外空间的白孔雀,小鹿和许许多多的花草树木。

原来我是很强势的人,总是指责别人,尤其是常常说老伴,老伴原来脾气就好,从来不还击我,修炼以后,就常常乐呵呵的说:你又准备给我德了吗?我就意识到自己不对了。我在老伴的鼓励下,我们共同精進。

邪恶开始打压迫害大法后,我与我身边的这些老姐妹们一起,常常现身说法,向邻居、向亲朋好友们讲真相,告诉他们天安门自焚是邪党陷害我们大法的,师父让我们好好的活着,做好人,给我们净化身体,让我们的身体达到没病的状态,从来没有告诉要自杀升天的。这些鬼话只有江魔才能做的出来。邪恶很疯狂的时候,我与我身边的这些老姐妹,担起了本地的资料传送的任务,我们一起去大公路边挂条幅,挨家挨户的发真相光盘,真相资料。

记的我曾经做了一件最开心的事情:我们地区的协调人,给了我三大匹的布,和一把大剪刀,让我把它剪出手绢的样子,还告诉我说这个大剪刀就是我的法器,让我好好的保管使用。我与老伴同修,一起把这个任务完成了,这些手绢真相传单,都被每家收起来了。没听说哪一家把这些手绢交给邪恶的,只听说有一对双胞胎的姐妹,因为妹妹有一个,姐姐没有,吵着奶奶非要给再找一个不行,奶奶没办法,就去找本地的一个大法弟子又要了一块。

还有一次听说邪恶在抄一个大法弟子的家,我要去发正念,大法弟子没有错,我心里一边想着请师父加持我的大法神通,清除这些邪恶因素,一边就直奔大法弟子家里去了,到她家以后,看到她家的屋子里站了好多的警察,正到处翻东西呢。我就站在门边单手立掌,那些个警察看到我后,停止了搜索,一会就都走了。后来听说这家里的东西什么也没有少。当时我一点也没有怕,我知道师父就在我身边。邪恶动不了我,也动不了这个大法弟子家的一切。

我感谢师父常常的在梦中的点化,特别是前年过年前,我的一个女儿因传真相被邪恶抓到劳教所之后,我和老伴心性没有守住,对女儿的心疼之心,导致整天法也学不進去,功也无心炼,沉溺在愁苦之中,没有意识到这是对亲情的执著。又赶上新年,家人团圆的时候。晚上做梦,师父点化我,让我看到一艘一眼望不到边的大法船,停在那里,非常漂亮的大法船。当我与老伴往船上跑的时候,发现脚上没穿鞋,就回家穿鞋,等再想要上船的时候,船已经开走了,醒来后我那个后悔呀。向内找,才发现是我与老伴的情太重了,也明白了要怎么做才是师父的弟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