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法会|悟到 做到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十一月十八日】其实前几年我有事就往同修甲家跑,认为她修的好,法理清,可接触时间长了,互相了解的多了,就有点看不上她了,如果不是整体证实法需要配合,真的不想理她。这时认识到是自己错了,偏离了法,我立即发出正念:解体间隔我与同修的一切邪恶生命与因素,归正自己不符合法的一思一念、一言一行……
——本文作者

* * * * * * *

自一九九八年以来,在修炼的路上跟头把式的走到今天,见证了太多大法的神奇和师父的洪大慈悲。我不会写文章,今天只想和大家交流一下自己这些年来修炼中的两点体会。

在与同修协调中向内找修自己

八月二十七日早晨发完六点正念,我突然开始拉肚子,一个上午就跑了九次厕所。发正念解体邪恶对我身体的迫害,止不住。心想,今天中午不能参加小组学法了(因那里没有厕所),又一想,不对,等到学法的时候我肯定就没事了、不会再拉了,任何邪恶都不能干扰我参加集体学法。结果,上午十一点一切都正常了。可第二天半夜发完十二点正念我又开始肚子疼,几分钟就往厕所跑一趟。根本不知道跑了多少趟了。因为胃疼,我用枕头顶着胃,用手摁着肚子,趴在床上(因坐不住),思想中解体邪恶对我的迫害。向内找自己,是不是白天在学法小组切磋时说到前一天跑了九次厕所身体还挺舒服,起了欢喜心被邪恶钻了空子?可我越是向内找肚子疼的越厉害,也不知是肚子还是胃了,整个前胸都疼,疼的我浑身是汗,象洗了澡一样,衣服全湿透了,若不是半夜怕影响别人,我就得痛的哭出声来。

我求师父,说:师父啊,我实在受不了了,求师父救救我吧,我的承受力快到头了……。一会儿我开始吐,吐的卫生间满地都是。吐完觉的不那么难受了。把卫生间打扫干净后,躺在床上静下心来求师父加持解体邪恶强加给我的所有迫害,回想着今天发生的一切 ,同时向内找自己。突然师父在《转法轮》中的一段讲法在我头脑里清晰的反了出来,“对炼功人讲,人的意念指挥着人的功能在做事;而作为一个常人来讲,意念指挥着人的四肢、感官去做事,就象一个工厂的生产办公室、厂长办公室发出指令,具体各个职能部门各行其事。就象部队的指挥部门一样,司令部发出命令,指挥整个部队去完成任务。”我心里一震,明白了师父这段讲法的又一层内涵。这时我的胃、肚子都不疼了,也不拉了。

再静下心来回想前一天白天发生的一件事,发现自己已经偏离了法,漏洞太大了。也就是二十八日下午三点多钟,我还在学法小组学着法,同修甲打来电话让我送一万元过去,我问现在吗?整的吗?她回答是。这么着急我以为是买耗材急用钱,就赶紧骑车回家拿了钱给送过去。结果她是要用来打真相币的零钱,我当时表面没说什么,可心里就埋怨了:大热天的,在家里指挥别人,自己连动都不动,别人跑一身汗。你们家就挨着银行,自己不会去换吗?你是大和尚,我们都是烧火做饭小和尚呀?心里愤愤不平,又对自己说,这都是为了修炼嘛,要忍。

我和甲同修在配合上早有间隔,已经持续了很长一段时间了,表面上也认识到了,也针对此事发过几次正念,不许邪恶利用我们还没修去的人心间隔同修,间隔大法弟子整体。可还是没有做到真正向内找、修自己,总是向外去找,认为甲同修在证实自己,搞垄断、有妒嫉心,见不得别人比她强,而她自己又没什么工作能力……。由于都是协调人经常接触,她那些没修去的人心总会在我面前暴露出来,我就更看不起她,有的时候当着其他同修的面就数落她的不是,一点面子都不留。过后也认识到同修有不足的地方自己应该包容,可一见面就忘了。当学到《转法轮》中有关“妒嫉心”时,我认识到这间隔都是自己有妒嫉心导致的,可还是没有做到真正的修自己,眼睛还是盯着对方,最近都发展到不想见她的地步。有事需要协调时表面上我也积极配合,可内心在排斥,忍不住时还和同修发牢骚。同修提醒说你这个状态不对,如不赶快归正,会对我们这个地区整体证实法带来损失,这是邪恶在利用你们没修去的执著间隔整体。我不但不听同修的警告,还用师父的讲法为自己开脱,说:“师父不是也讲了大面积配合不到一起就小面积配合吗,不就那三件事吗,自己照着做就是了。再说了,明慧网上有那么多同修的交流文章,那是全世界的切磋……”,当时真想脱离整体自己独修。

其实前几年我有事就往同修甲家跑,认为她修的好,法理清,可接触时间长了,互相了解的多了,就有点看不上她了,认为她表里不一,说的和做的不一样,如果不是整体证实法需要配合,真的不想理她。这时认识到是自己错了,偏离了法,我立即发出正念:解体间隔我与同修的一切邪恶生命与因素,解体怨恨心、妒嫉心、争斗心、干事心,归正自己不符合法的一思一念、一言一行。

第二天二十九号早晨七点多钟甲同修打来电话说,某某某又被绑架了,让大家发正念。我一听心里就又开始怨上了,在电话里说这么多干什么?就说给谁发不就得了吗,大家都知道是怎么回事,用你说这么清楚吗,这要换了别人这么做,你早就发火了!我马上认识到我的怨恨心又起来了,立即解体它。过了一会我又打电话过去说,“他们那的政法书记就住你们小区,……”她马上说别在电话里说,你到我家来吧。是啊,怨她不注意安全,自己也没在法上。可我上吐下泻的折腾了大半夜,浑身上下一点劲也没有。拿起手机要告诉她到我家来,一下想起了刚刚悟到的“各行其事”这段法理,我没有打电话,骑车去了她家。

在切磋怎么营救同修的具体做法时,甲说:说真格的这方面我真的不如你行。听到她说这话我表面没说什么,心里却回答道:“你终于说出了实话。”心里很舒服,对她这句话很受用。我问自己:为什么这么在乎她说的话,你是为她修吗?师父说的你全听了吗?照着做了吗?你所做的一切师父认可吗?你是证实自己还是证实法?一连串的问号惊醒了我,我找到了,终于找到了和同修有间隔的原因,找到了问题所在。这么多年都没意识到的执著,今天真正的向内找,才找了出来。原来我不是在法中修自己,在法中提高,而是在追求同修的认可,特别是她的认可,很在意她对我的态度,一旦她说我哪不对了,哪儿做的不符合法了,我就生气、愤愤不平,好象修炼是修给同修看,不是对照法的要求找差距,而是和同修比高低,不是为自己而存在,而是为得到同修的认可而存在。

一直以来同修们都认为我法理清,悟性好,有什么事都爱找我切磋,我来者不拒滔滔不绝的讲自己的认识,指出同修在修炼中的不足,却不知自己偏离法不知有多远了,还沾沾自喜。是师父慈悲用病业的方式点醒迷途中的我,用大法的法理归正走偏的我,让我走正修炼的路。从同修家出来,我就去银行兑换了零钱,因同修家住六楼我不想上去就打电话叫她下楼来拿,拨通电话里面回答已关机,这一次我心里很平静,没有埋怨,只有包容。长期以来堵在心里的一大块东西一下子没有了,一股热流通透全身。

突破怕心、小花盛开

由于受迫害被非法拘留、劳教、关洗脑班强制洗脑,邪恶的迫害给家人带来了许多难以承受的痛苦,自己内心深处也留下“怕”的阴影。在家里听到警笛叫就吓的心里直扑腾;有时一个人都不敢出门;在大街上看到同修不敢打招呼、说话,怕被恶人发现诬告;同修送来师父的新的讲法,就在家里偷偷的看。

在学法中我明白了什么是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作为一个大法弟子必须做好三件事,少一件都不能说是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我下决心对自己说:一定要走出去救度众生,助师正法。

一个偶然的机会在同修家里看到另一个同修装走了一大包真相资料,我说:还有吗?给我点。我没敢多拿,只拿了十几份。发第一份时,都没敢放到那家人家的大门口,而是用双面胶粘在人家大门外的墙上。其实那时胡同里一个人也没有。就这样我还吓的头都没回骑上车就跑。跑了大半个镇子才敢回家。進屋鞋都没脱就坐在地上就发正念,心腾腾直跳,嗓子眼发辣。稳定下来之后,才发现自己浑身是汗却全然不知。我问自己怕什么?怕被抓,怕被迫害,怕家人跟着吃苦……,一大堆的怕,想的都是自己和家人,一点都没想到众生看不到真相资料,听信谎言被淘汰后的可怕景象,全是为私为我。这哪象个修大法的呀!回想师父的讲法对照自己,感到很惭愧,觉的自己很渺小,顿时间怕心小了不少,心中充满了勇气,正念十足。于是我又走出了家门,一口气把剩下的十几份资料送到了世人的家门口轻松的回了家。从这一天起我和另一个同修配合几乎每天都出去发真相资料。有同修要资料,我们就少发,没人拿我们就多发,协调同修送来多少,我们就发多少,一份不剩。

《九评共产党》发表后,有的同修认识不到,不去发。开始我俩也只是几份几份的装在衣服口袋里在近处发。随着认识上的提高,就十几份、十几份的发,再后来背上大包,打车到远处发。出发前求师父加持不要发重了,以免浪费。同修一箱一箱的送来,我们一本一本的发出去。

后来资料供不应求,有时一星期都拿不到。听说是因为资料点的同修说和我一起发资料的同修不修口,资料点不给了。

长期以来我们已经习惯了等、靠、要的方式,给多少发多少,从来没想过自己做。我想,今天这事不是偶然的,师父让资料点遍地开花,讲的是法理,要做真修弟子就要跟上正法進程。开花!我这朵花一定得开。决心刚下了,第二天就退缩了。因为我不会电脑,我家也没有电脑,就连手机我也只是接电话、打电话,其余功能一概不懂,不会,也不用。我开始犯愁了。我把我的顾虑告诉了也修大法的妈妈。我妈说:“既然悟到,就要做到。买电脑、打印机,我拿一千元,剩下的你自己想办法。只要想做肯定能成。”想是想可找谁教啊,我把我认识的同修一个一个的滤了一遍,最后选定了一个一九九九年在一起学过法的但近几年没有来往的同修,认为她有可能知道谁会做资料,再让她联系具体教的人。我找到了她,就让她帮忙找会做资料的同修来教我。她说:“不用找别人,我就会。”我明白了这一切都是师父的安排。

我自己出钱同修帮忙买来一台激光打印机和一台二手的手提电脑,又买了个小优盘。我的家庭小资料点就这样建立了。从零开始,同修教我怎样上网、下载、编辑、制作和打印,我认真的做了笔记,几天后我这朵小花开了。

开始我背着丈夫做,待他上班走了以后我再做资料,他下班之前就把东西收拾好放到床底下,不让他知道。当时只用激光机打印黑白版资料和《明慧周刊》,供给我们自己学法小组的几个同修用。就这样一直坚持了两年多。后来换了彩色打印机,不如激光打印速度快,不但要制作资料,还得打印光盘面,供给二十几个同修用。有的时候没打印完丈夫就下班了,吓的连机器都来不及关就赶紧推到床底下,等到第二天再接着打印。结果使得打印机、电脑都不能正常工作。再说,这么大的工作量背着丈夫,只靠他不在家的几个小时做,那是做不完的。怎么办呢?不能退,只能突破,一定要堂堂正正的告诉他,不管他是什么态度,这也是他摆放自己的位置的时候。

有一天我正在打印,丈夫下班了。他看到这一切瞪着大眼对着我大嚷:你在干什么?找死呀!不想活啦?让人把你抓起来还过吗?看他吓成那个样子,我不慌不忙的对他说:瞧把你吓的,我背着你都干了两年多了,这不什么事都没有吗!别害怕,我不是干坏事,我干的是全宇宙中最伟大、最神圣、最慈悲的事。我有师父保护,没事的,你把心放下,支持我做这件事,就是给自己选择美好的未来,给自己造福。说着我把真相资料递给他看。听我这么一说,他情绪稳定下来不少,接过去资料一边看一边说:“哟!你还会干这个,真行啊!太漂亮了,你真了不起……。”我知道这一回我做对了,是师父借他的嘴鼓励我。

就这样我堂堂正正的开辟了家庭资料点的环境。

后来我换了一台新电脑,明白真相的丈夫还出钱给我换过两台打印机。丈夫看了我做的《九评共产党》光盘后,拿出两千元钱给我,说:这个《九评》太好了,你要多多的做、多多发!这钱是我的一点心意,不能干别的,专款专用,就用来做《九评》。现在丈夫虽然还未正式修炼,但每天早晨都起来炼动功。我在家学法,他就让我念出声来给他听。他还给他的同事、同学、朋友讲真相,送翻墙软件。

在师父的呵护下,同修的帮助下,还有丈夫的支持我这朵小花安稳的开放六年多了。我要让这朵小花越开越茂盛,一直开到法正人间。

(明慧网第九届中国大陆大法弟子修炼心得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