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戚朋友见证大法殊胜

【明慧网二零一一年十月二十八日】大法在我亲朋好友身上一个接一个的创奇迹,亲戚朋友都见证了大法的神奇与美好,多人都要学法炼功。

一、五分钟内发生的超常变化

二零一一年元旦前几天,我小姑子脑出血住院,我同她哥哥去医院看她时,看到同病房有一个患严重脑血栓的病人,瘫痪在床,没有语言意识。我当时对她也没有信心,脑子忽然出现一念,让在场的人见证大法的神奇,先试试她的意识怎样,我凑到她耳朵边悄悄说,天要灭中共,你加入的少先队、团员,我给你起个化名退出来保平安,你同意就点点头。她马上点头,我知道是师父安排我救她的,我就告诉她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保平安,她丈夫马上说当心人抓你,我就给她丈夫讲真相,并且给他退了邪党少先队组织。我开始教她念,我念一个字,她学一个字,一个字比一个字清楚,当时她的面部表情就变了,眼睛有了神。

前后只有五分钟时间,发音清楚的念出“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她丈夫高兴的一会儿说:你再念一遍,一会儿又说你再念一遍,一会儿又说你谢谢大姐。我说谢我师父吧。在场的人有幸见证大法的超常与神奇。

二、修大法一身顽疾不治自愈

前不久的一天下午,丈夫突然呕吐不止,当时我不在家,孩子把他送到附近医院,然后打电话找我,告诉我他爸爸现在医院,经医院检查确诊为多发性脑梗,要住院半个月。我告诉医生没有医保,不住院。晚上八点回家后,就开始听师父讲法录音,第二天早上起来,我对他说这种病医院治不了,它只能给你往后推,以后再犯;只有大法能从生命的本源给你祛病,永远不犯,你只要能修大法,师父就管你。你看别人得这病的人嘴歪眼斜,手脚不灵,看你一切正常,这是师父慈悲,让你能学法炼功,好好炼吧!

就这样,丈夫开始看师父讲法录像,学炼五套功法,炼功几天不但脑梗好了,心绞痛也好了,折磨他三十年的顽疾,皮肤病不翼而飞,他的皮肤病是上火得的,痒起来钻心,身上层层疤痕,晚上从来没睡个好觉,衣服一脱就开始挠,没有药能治,修大法一身顽疾不治自愈。

亲朋好友无不感叹大法的超常与美好,现在婆婆大姑姐,小姑妹已走入修炼,大法同时也在他们身上展现着神奇。

婆婆今年七十七岁腰痛多年,已成四十五度弯曲,炼功五天,腰奇迹的直起来了,能年轻十岁,婆婆感激的一遍一遍的说,中国怎么把这么一个有本事的好人给外国了,这个江××太坏了,听了这个法才知道全是叫人做好人,不看的话永远也不会明白。接着她讲了一件令人哭笑不得的事情,她对我说:你开始炼的时候,我心想,你怎么这么巧学什么不行学这个,她偷偷的告诉他儿子,晚上睡觉要警醒点,电视上说,法轮功如何如何,晚上要防着点。如果不是这些邪恶谎言,老太太也许早就得法了。现在老太太整天乐得合不拢嘴。

前文提到小姑子脑出血有后遗症,与婆婆同时在我家住了八天学法炼功,看完师父讲法录像,一切恢复正常,丈夫、小姑子和婆婆三人同时学功,她的记忆最好,五套功法全部学会,现在修炼可精進了。

三、脑瘫患儿听大法录音不治自愈

我的一个朋友嫁到韩国,零九年生二胎时,婴儿脑瘫,还有心脏病,婆家给她压力很大,婆婆不搭理她,丈夫不要这个孩子,理由是没有钱治疗,养不了这孩子。她不知道如何是好,打电话跟我诉苦,我说无论如何你都不能遗弃这孩子,因为是你把他带到这个世界上来的,你有义务把他带好养大,她说多家医生会诊孩子将来不能自理,即使能活下来对家庭也是个累赘。我告诉她只有一个办法,对孩子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定会出现奇迹,改变你们的命运。

后来我女儿去韩国,我给她随身听下载了师父讲法录音,朋友就给孩子放师父的讲法听,逐渐发现孩子的智力与行为很正常,聪明可爱,现在两岁已经上正常孩子幼儿园,孩子的爸爸、爷爷、奶奶都喜欢的不得了。

我的朋友非常感激师父,大家都知道脑瘫是世界医学史上攻克不了的难题,听大法不治自愈,真是神奇,不可思议。朋友说大法真好,现在已走入修炼,经常抽时间出去讲真相,告诉人们大法在她孩子身上发生的神奇以及大法的美好,大法给她一个完整的家、一个健康的儿子,是大法改变了她的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