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中大街小巷传播大法福音(图)

【明慧网二零零九年十一月二十四日】(明慧记者黄宇生台湾台中报导)二零零九年亚洲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于十一月二十一、二十二日在台湾中部举办。二十一日上午于“台湾省农会休闲农牧场”排字,下午于台中县大里市举办了声援六千四百万勇士退出中共相关组织的游行活动。

三千多位来自台湾部份县市的法轮大法修炼者,下午三点集结在台中县大里市运动公园举办了行前记者会,他们各个精神奕奕,虽然身份年纪大不同,但是都有一个共同的心声,就是“法轮大法好!”以下是来自记者会及游行现场的采访。

年届七十 因修炼挥别病痛人生

谢江奇先生今年七十岁,来自台湾嘉义。当初是朋友先学炼法轮功,并且告诉他这好消息,一直在气功中寻觅的谢江奇乍听“法轮功”三个字便觉得很亲切,和朋友一起探讨将近六小时。拿到《转法轮》后,他一口气通读,并且主动找到炼功点。刚好其表弟是炼功点的辅导员,表弟鼓励他多学法,后来他迫不及待地参加九天班,第一次双盘可以超过半小时。

高精度图片
今年七十岁的谢江奇先生精神抖擞地走在游行队伍之中

这么好的功法要让更多人知道,所以,谢江奇就在嘉义市挨家挨户去发简介,让更多人有缘修炼。谢先生未修炼前遇到一次大车祸,被联结车撞到,结果是开放性骨折,头颅缝了好几针,肺部有内伤,修炼后,他盘腿也未考虑腿疼与否,脚就搬上了。得法没多久,他把车祸瘀伤于体内的血咳出来,身体更加轻朗了。

谢江奇说,他修炼前满身都是病,修炼后全身都舒服。因为他的经历证实了法轮大法的超常,亲戚及朋友得法的人也不少。他知道《转法轮》是一本珍贵的书,可以指导人修炼,得法至今,他已经看了三百多遍了。

海外学员:参与盛会 内心感动

林安意及妹妹林安悦来自马来西亚,和其他东南亚地区的法轮功学员一起到台湾参加相关活动。姐姐林安意表示,她十四年前就得法了,她说法轮功带给她健康的身心,让家庭也更加和乐。来自新加坡的李文娟女士、冯阔花女士,两人不约而同表示,廿一日上午的排字场面实在太精彩、殊胜、祥和,能参与此次的盛会,备感荣幸。

高精度图片
来自马来西亚的林安意(左一)、林安悦(右一)及新加坡的冯阔花(左二)、李文娟(右二),很高兴参与台湾举办的亚太地区修炼心得会。

来自日本的牧聪士先生,得法约两年。他表示,虽然妻子修炼,但一开始他对法轮功也是不太了解。后来,因为观赏神韵艺术团的演出,便对修炼人的气质及所见过的善良学员印象深刻。在友人的鼓励下,他也开始学炼法轮功。

修炼将近两年的他,头痛的老毛病不药而愈,近视眼镜已经不需要使用了,神清气爽。这次参加亚太地区的法会,是他第一次参与海外证实法的法会与游行,他深深被规模盛大的场面震惊与感动。在一旁的妻子表示,修炼后,丈夫的心性更好,更能替别人着想,日本男性所讲究的自我尊严放下许多。想必,身为妻子,她是最直接的受益者吧。

路人心声:中共是恶魔

法轮功学员组织的声援中国人民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游行活动。沿途吸引了许多中部民众的目光,其中有位年约四十的中年男子化先生,他自我介绍是外省人来台湾的第二代子孙,其父亲跟着蒋中正先生来台湾,看到今天游行的诉求,他万分感动。

化先生表示,六十年前国共壁垒分明,如今中共用统战伎俩,台湾政府却不知其危害的严重性,过度倾中令人忧心。他表示,现在不想回中国大陆去。他说:毛泽东是个魔鬼,真理都被他说成是歪理。他认为这次的游行能让更多人知道中共邪恶本质,他觉得很有意义。

一起走在游行的路上

游行队伍旁,还有来自板桥的李先生,他的妻子修炼法轮功后身体变得更好,他虽尚未走进修炼行列,但是常常以法轮功之友的身份陪太太走在游行的队伍中表示支持。还有一位高中一年级的学生萧舒珊表示,学炼法轮功之后,她发现个人情绪管理上明显进步,学习上也更加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