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以忘怀的日子

【明慧网二零零九年十一月二十三日】师父在长春“吉林大学礼堂”讲法,我虽然很惋惜没能亲耳聆听,没有亲见师父面,但是,随着我与师父和大法的机缘一到,我就参加了省委观看师父的讲法录像九天班。

师父讲法录像一放,师父的慈悲祥和的音容笑貌令我难忘!我一看见师父,不禁要喊出声来:“我好象很久前就见过!”多么亲切而熟悉的面容。

听师父讲法的时候,我不管师父说到什么要求,我都是一一的在心里回答着。例如,师父说:“我们坐在这里的人,是来学大法的,那么你就得把自己当作一个真正的炼功人坐在这里,你就得放弃执著心。”(《转法轮》)听到师父讲这些,我就在心里回答师父:我把自己当作真正的炼功人,放弃执著心,师父我都听您的。

听讲法的当天,我的身上多处都有法轮的旋转。我知道,这是师父给下的法轮在调整身体呢,我的身体很快得到了师父的净化。我这一生要找的就是这部大法,寻的根就是他。遇到师父,我心里一直在说着:我没有白来一回,师父,我找到了您!

九天讲法听完了,我们一家三口人的世界观真的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改变,心灵得到净化,就象换了个人一样。

当初,我们找到的学法炼功点不固定,那时要找到合适的地方有些困难,我们家里人一商量,就把学法点请到了家里来。

在收拾屋子的时候,同修把师父和胜利公园学法点的学员一起照的照片拿给我看,当我接过照片的一瞬间,我的手,立刻就有法轮在飞速的旋转。我知道,这是师父的鼓励!

照片上,师父伟岸、魁梧;笑容可掬;站在学员的中间是那样的平易近人。

到今天,照片里师父的高大身影,令人难忘的慈祥笑容还在鼓励着我精進,精進,再精進。

不知多少亿万年了,不知多少世了,与师尊的缘哪,是割不断的!与大法的缘哪,永存,永在!

重温那段难忘的日子,催我更加精進实修!

盼师归!弟子想念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