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杨忠锁、桑素欣夫妇被非法劳教

【明慧网二零零九年十月十二日】(明慧通讯员河北报道)2009年9月11日,河北省石家庄市大法弟子杨忠锁、桑素欣夫妇被石家庄市新华区国保大队、宁安路派出所非法劳教。桑素欣被判一年零三个月,杨忠锁被判一年。现在,桑素欣和杨忠锁分别被非法关押在河北省女子劳教所和水上公园附近的看守所。

9月11日晚七点钟左右,大法弟子桑素欣在和世人讲真相时,被新华路派出所恶警非法跟踪并绑架,当晚被关押在新华路派出所。

12日一大早,新华公安局宁安路派出所一帮恶警非法闯入杨家非法抢劫私人物品打印机、电脑及一些大法物品,又绑架了杨忠锁,非法关押在宁安路派出所。后来,夫妇二人又被转到石家庄南货场附近的石家庄市拘留所,继续被迫害

在这期间,家属要求见人,每次都被恶警勒索一千元才让见一面,并且不给任何收据和证明。10月1日前,恶警又勒索家属一万元,说是10月1日后就放人。家属被迫又花几千元请他们吃了一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