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从内心感叹大法神奇

更新: 2018年02月06日
【明慧网二零零八年十一月二十八日】

  • 师生从内心感叹大法神奇

  • 诚念大法好奇迹出现了

  • 法轮大法让我重获新生

  • 二十年的便秘彻底好了

  • 师生从内心感叹大法神奇

    2008年11月中旬的一天,辽宁省葫芦岛市某小学进行期中考试。教师甲监考五年级,英语考试刚开始几分钟,一名男同学就告诉教师甲他脖子特别疼。教师甲见他偏着左脖子挺直着,就告诉他动一动,可当时这位男同学的脖子已经不能动了,而考卷还没答完多少。男同学又急又疼,额头冒汗,眼里含着泪。

    这时教师甲在学生耳边告诉他快诚心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男同学照念了,可还没有明显好转,教师甲马上又告诉他,从心里把“队”退了,再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真神啊!立刻奇迹出现了,这位学生的脖子好了!

    师生二人都从内心感叹大法神奇,感谢大法师父的洪大慈悲!

    希望还没有退出党、团、队的世人,赶快退出!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定会有福报的。千万不要错过这万古机缘,不要被中共谎言蒙骗了,否则到天灭中共时,就跟它遭殃了!


    诚念大法好奇迹出现了

    辽宁大法弟子

    我女儿今年41岁,2008年“十一”放假来看我时跟我讲了她亲身经历的神奇事。她说,2008年8月份,她尿道口处长了一个鸡蛋大的脓包,去医院手术(切开,引流)住院一周,没痊愈就上班了。半个月后,在同一个地方长出了一个比原来还大的溜明锃亮的大包。她不敢走、不敢坐、不敢躺,疼痛难忍,眼泪止不住的流。又去了医院,大夫说不能接连做手术,只能消炎。天哪!这可怎么办哪!她流着泪回家了。

    女儿在楼门前遇到了邻居李大娘(炼法轮功的),她一看女儿这个样子说:“孩子,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大法师父会帮你的。”女儿回屋后,诚心诚意地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当时天特别热,女儿疼的泪一把,汗一把坚持着一遍一遍地念。疼的实在忍不住了,大声喊起了“大法师父救救我吧!”念了两个多小时,觉得累了困了,躺床上睡着了。女儿醒来后非常轻松,不疼了。一看短裤里一堆浆糊一样的脓。她急忙换下短裤洗伤口。奇怪,连伤口都平了。太神奇了!

    现在女儿一家都退了团,退了队。女儿还请了一本《转法轮》和大法师父讲法录音带。也开始走上了修炼法轮大法的路。

    我把女儿的亲身经历写出来,就是要告诉大家,相信法轮大法好,在灾难面前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定会逢凶化吉保平安。


    法轮大法让我重获新生

    我是六十多岁的老年人,患有脑血管硬化、高血压,我还有眩晕症、腰腿疼等疾病,每天半夜起床上厕所数次、走路没有力气。整天被疾病折磨的苦不堪言。

    几年前,我在街上有幸得到一张真相护身符,听说真相护身符是个宝,能给人带来福音。于是我就精心的用黄布把真相护身符包起来,放在口袋里、从不离身,一有空就一遍一遍的默念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晚上睡觉前躺在床上也坚持默念。

    没想到奇迹出现了,我的疾病全都好了,一分钱也没花,多年痛苦消失了,每天干起活来浑身是劲、精神很好。我心里的那份高兴就别提了。

    我现在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了,希望人们不要迫害法轮功学员助纣为虐,因为他们都是修真善忍的好人,教人行善,善恶有报是天理。


    二十年的便秘彻底好了

    我今年五十四岁了,曾在重庆长寿区某医院上班。我从二十岁就开始便秘,有时两三天不解大便,且一次要很长时间,很痛苦。中药西药单方吃了不少,但收效甚微,一直困扰着我,有时还便血,苦不堪言。

    一次亲友聚会,一位炼法轮功的亲友告诉我: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祛病健身。我已看过《转法轮》一书,知道大法好,是教人向善的。于是我每天早上一起床就念,一有空心里就默念,不到一个月,我几十年的便秘真的好了,现在已有半年时间都是每天一起床就大便,非常畅通,真是太神奇了。

    我代表我们全家真诚感谢法轮大法,感谢大法师父,并诚心的告诉世人:法轮大法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