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旬老母的白头发变黑了

更新: 2018年02月06日
【明慧网二零零八年十一月十五日】

  • 张大爷遇到奇迹了

  • 从此婆婆时常给大法师父敬香

  • 八旬老母的白头发变黑了

  • 张大爷遇到奇迹了

    河北鹿泉北白沙村的张大爷,今年八十岁,卧床多年生活不能自理,大小便还得家人扶持。一天,邻居去他家串门,给了他一份法轮功真相小册子,还劝他退出邪党,保一个平安。邻居走后,张大爷让孙子给他念法轮功真相小册子听,明白了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

    三天后的一个晚上,张大爷想解手,喊家里的人都没有听见,他就不由自主的自己起来去了。第二天早晨,张大爷走出屋子,全家人都非常惊讶:听了法轮功真相,多年卧床不起的病一下子就好了。真是太神奇了!

    张大爷拄着拐棍去街里和邻居们说:莫非共产党真的要完了!最后老人让全家人都退出党团队和共产党的一切组织,保全家人一个平安,选择了一个好的未来。


    从此婆婆时常给大法师父敬香

    我遭邪党迫害被非法劳教。回来后一直给婆婆讲大法真相,婆婆终于明白了。她悔恨自己不该骂法轮功、不该骂大法弟子,且委托我帮她发了郑重声明。

    不久前,婆婆从自家房顶上不慎掉到庭院里的树枝上,意外的是,她从一丈多高重重的掉下来,没扎破也没摔伤,婆婆兴奋的说:“真是大法师父保护了我。”(因为婆婆颈上戴着真相护身符)从此,婆婆时常给师父敬香。


    八旬老母的白头发变黑了

    我母亲已八十一岁,不识字,住在河北省涿鹿县偏僻的山村,没有学法的条件,但她知道真善忍好,大法是救度众生的,所以每天坚持常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不时的用节省下来的几十元生活费捐给大法弟子做真相救人。现在老人满身的病(胃病、低血压等)全好了,白了几十年的银发今年有三分之二变成了黑发。不久前,老母在女儿家看大法讲法录像时,几十年的耳聋突然间听到声音了,现在她能和异地的儿女们通电话谈话了。

    我舅妈七十一岁了,学大法仅几年时间,原来一身的病全好了,过去她和我舅舅常年吵架,家庭不和,现在全家和乐融融,今年舅妈满头的白发中也生出了许多黑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