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信大法好得善报

【明慧网二零零八年十一月十日】我是九七年得法的。修炼前,我身患多种疾病,每天都在病痛的煎熬中度过,也给我家人的生活蒙上了一层阴影。得法后,师尊给我净化身体,使我真的没病一身轻,我家里人也在我身体的变化上看到了大法的神奇和美好。他们虽然不修炼却支持我修炼。但是99年之后情况却发生了变化。由于中共恶党采用诬陷和欺骗的手段打压法轮功,使很多的世人受到了毒害,大法弟子的修炼环境受到了很大的影响。在我家,丈夫和儿子由于惧怕邪党的淫威,他们只许我在家炼功,不让我出去讲真相;允许我一个人在家看书学法,不允许我在家成立学法小组,然而大法的神奇与师尊的慈悲终于使家人改变了态度。

记得那是2003年春天的事情。一天,我大儿子往几十里路以外运玉米,走到一个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地方车突然陷進一个坑里,天还下着小雨,儿子几次试着把车开出来可都无济于事,天已经黑了,路上一个行人也没有,儿子都急哭了。这时他突然想起来我妈是修法轮大法的,师父一定会帮我,他刚这样一想,据他讲,也不知从哪来了就来了一帮人,二话没说就把车给推出来了。

还有一次,大约是2004年冬天,天下着小雪,路面很滑,儿子开车走到两面都是沟又是一个上坡的弯路,如不小心就会翻到沟里。看到这个地形儿子心里害怕极了,因为车上装着那么重的货物,路面又滑是很难开上去的,这时,他就大声念起“法轮大法好”,一点没费劲就开上去了。每当儿子想起当司机的辛苦时,总是深有感触的说:“是法轮大法让我摆脱了一次又一次的困境。”现在我儿子支持我讲真相、救度众生、证实大法的一切事情,还动员儿媳妇走上修炼的路。

通过一件件的事实,丈夫慢慢改变了态度不再害怕了,现在,我家的学法小组已成立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