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念“法轮大法好”脑瘤消失了

【明慧网二零零八年十月十五日】

  • 诚念“法轮大法好”脑瘤消失了

  • 自救

  • 诚念“法轮大法好”脑瘤消失了

    文/葫芦岛市大法弟子

    我大嫂的母亲,70岁那年得头晕,去医院做检查,大夫说得了脑瘤,家人不信去了大医院,诊断结果还是脑瘤,大夫告诉不能治了,回去爱吃啥买啥,到家病情一天天加重,就等死了。

    一天我和妈妈去看她,给她一个护身符,告诉她: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师父就会救你。

    那天以后大嫂的母亲天天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现在病全好了。今年大嫂都73岁,还能下地扒玉米、干农活、上山采蘑菇和山枣。大嫂的母亲也说:是大法的师父救了我!


    自救

    人们常说身体是生命的本钱,这话很有道理。谁身体要得了难治的病,那是多么痛苦的事啊,甚至亲朋好友都跟着痛心。

    黑龙江宾县青阳有一个真实的故事听后感慨良多。

    丁易娟一个普通农村妇女,本来一家三口生活得还算快乐平安,谁知天有不测风云,2008年年初突感身体不适。经化验,发现有三块子宫瘤,全家人苦不堪言。说来也巧,她到附近医院打针,一位大法弟子得知后告诉她:如果诚心念“法轮大法好”就能好,并给了她三个护身符,作了“三退”(退党、退团、退队)。全家人戴上护身符,念“法轮大法好”,丈夫孩子都念。

    等到哈市复查时,她想:我把一切都交给大法了,同时不停念“法轮大法好”。医生检查完很吃惊,急忙找来透视大夫问:这是你上次检查的病人吗?医生看了看说是啊,怎么没有了呢,满脸疑惑。

    丁易娟心里明白是大法救了她。这样她们高高兴兴的回家了。再见到大法弟子时感激的说:谢谢你救了我,大法弟子说:不是我救了你,是大法救了你,是你自己救了你自己,你如果不这样信师信法诚心默念,谁也救不了你。

    是啊,人心生一念天地尽皆知。常言道:三尺头上有神灵,茫茫天地高级生命到处都是,人的一思一念他们能不知道吗?只要善待大法、退出邪党,奇迹就会出现。劝那些至今被邪党欺骗心随其党者,快快醒悟,美好的明天就在眼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