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师信法 做到是修

【明慧网二零零八年十月十二日】奥运前在网上看到全国都出现了邪恶对大法弟子的严重迫害,我们地区也不例外,也出现了几例,但都及时的在网上曝了光,有力的震慑了邪恶。不足的是,没有及时的做成揭露邪恶救度众生的真相材料向当地民众发放,追其原因是在我们头脑里有人的各种观念阻挡,如:曝光是不是给我们带来加重的迫害呀,对当事人的工作有没有影响呀,等等不符合法的想法,但却符合人的观念,这些人的观念没有突破。

紧接着魔爪向我伸来。7月13日我正在下班回家的路上,一同修在路上迎上我说:“快上车,你家被邪恶抄了。”这时离我家也就还有2分钟路程,我知道是师父在呵护着弟子,同修智慧的把消息告诉了我和妻子(大法弟子),免于被迫害,同时也感到同修们放下自我整体配合使大法弟子证实法中损失减到最小。

我来到同修的家,他又挨家通知同修们不要上我们家去。我正在思考着前因后果的时候,这时另一同修進来了,我就把我的想法和他切磋,快把这个迫害的经过让知情的同修在最快的时间内整理出来,形成当地揭露邪恶迫害、救度众生的真相资料发放给众生。我总结了以上教训,放下自我无条件的按师父的要求的彻底揭露当地的邪恶、救度众生,同时自己静下心来深挖自己到底问题出在哪呢?

原来最近一段时间由于安装卫星电视天线等各种工作使自己特别忙,有时想自己如果能分十个身多好啊!自己已经两个月没有拿起大法书来了,炼功也不重视,自认为修心就可以了(人的观念),发正念四个正点也没有落到实处,虽然自己一般的关难还能在法上过的去,但还是被它钻了空子。痛定思痛静下心来,心想:怎么才能否定了旧势力的安排呢?没有别的办法,唯有走师父给安排的路才能否定它。怎样才能走师父安排的路呢?很显然,大法弟子都知道做好师父安排的三件事,把三件事落到实处,落到实修当中去。

下定决心后和同修们交流,同修们都有这样的愿望,我们的学法小组从此每天炼功五套功法一步到位,晚上按时学法,学完法去发放真相资料。同修们抓紧时间中午也去(因中午楼房防盗门都开着),每次回来后衣服都被汗水湿透了。我们在最快的时间内,在我们城市把邪恶迫害大法弟子的真相做了一遍,有力的震慑并打掉了邪恶的嚣张气焰。这时各种因素也都触及到了,有的同修说:“你上班注意点”(言外之意别被迫害了);有的同修去“六一零”头那去讲真相,那头气急败坏的和同修说:“他把我和我的电话都写到小报上去了,等奥运过后我叫他妻离子散。”各种压力都往我这来,在这种压力下说实在的心里特别的难受。这时师父的法打到脑子里:“我的根都扎在宇宙上,谁能动了你,就能动了我,说白了,他就能动了这个宇宙。”(《转法轮》)我心里知道在法面前它什么也不是,师父是利用这一切成就我们,给我们建立更大的威德。

师父在《二零零八年纽约法会讲法》中说:“这段历史是为大法弟子救度众生安排的,你们为什么不去唱这个主角?为什么把被邪党文化灌输了的常人说什么放在第一位?为什么把邪恶的迫害看的那么重?值得深思啊。这些话,如果在九九年迫害以前,师父是不会讲的,你们是走过来的大法弟子,你们是即将圆满的大法弟子。”

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我还行不行,我在心里对师父坚定的说:“弟子能行!”越是这样我越把三件事落到实处(学法、发正念、讲真相救度众生)持之以恒。渐渐的这些压力和不符合法的思想解体了,不但不觉得压力大,反而通过实修在内心的深处有一种潜在的兴奋的感觉,真是妙不可言,师父讲的法千真万确啊!师父在《转法轮》里讲:“‘难忍能忍,难行能行’。其实就是这样,不妨大家回去试一试。在真正的劫难当中或过关当中,你试一试,难忍,你忍一忍;看着不行,说难行,那么你就试一试看到底行不行。如果你真能做到的话,你发现真是柳暗花明又一村!”

过后我做了一个梦:我被三个邪恶流氓的头追捕,我跑啊跑,躲到一个没盖好的房子里藏了起来,结果被那三个人发现了。于是我也就堂堂正正的出来和他们讲真相,这一讲真相他们三个跪在地上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时我也使尽全身力气高声的对天上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的声音穿透层层空间,震撼天地,同时旁边盖房子的人也都明白了真相做了三退。我知道师父是鼓励我。

如有不当,请同修慈悲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