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锻压厂唐清国的所作所为

【明慧网二零零七年十二月二十一日】四川省内江市锻压厂社区恶党支部书记唐清国,男、55岁,自1999年7月20日起就追随江氏流氓集团迫害地区大法学员。八年来,唐清国按恶党指示积极收缴大法学员的经书与经文,伙同“610”、国安、公安等,绑架、抓捕内江锻压厂多名法轮功学员,经他手迫害的大法学员大都被送劳教、判刑和送洗脑班。

内江锻压厂大法学员被迫害的人次在整个内江市区被迫害的大法学员中占的比例很大,迫害情况也严重。

蔡宗德,锻压厂职工,2004年被绑架后判劳教一年,因身体状况不好监外执行,但被强行送洗脑班迫害。2007年2月因发真相资料被非法抓捕,判劳改三年,现被非法关押在内江看守所。

何丽,锻压厂职工,因修炼法轮功被开除公职。2002年因做真相资料被非法判八年重刑,至今还被关押在龙泉驿监狱。何丽的父母都年老体弱,何丽被非法关押后无人照顾,家里经济困难。

王张坤,锻压厂职工之子,就读于重庆大学数学系,因修炼法轮功被非法开除学籍。因精通电脑,邪恶之徒怀疑他做资料,将他非法关押、劳改两次。现情况不明。

陈淑琴,锻压厂职工。2003年被非法劳教二年,2003年和2007年10月,两次被唐清国与“610”恶人绑架到洗脑班迫害。

罗德英,2001年被非法劳教一年。

黄德芬,被唐清国绑架进洗脑班迫害。

邱自英,2002年被非法判劳教一年(监外执行)。2005年在被迫害致死。

还有一些被迫害的大法学员情况尚待了解。

以上所有这些迫害案例都与唐清国有直接关系。唐清国还雇人长期监视、跟踪大法学员。当地大法学员多次往他家发放真相资料,希望他弃恶从善。但唐清国至今不醒悟,一条黑道走到底。

我们将唐清国的恶行曝光,请国内外大法弟子给他打电话或寄信,向他讲清真相,帮助他明是非,辨正邪,制止其继续行恶,以免丧失未来。

唐清国家庭住址:四川内江市铁站街288号29幢12号 邮编:641000
住宅电话:0832-2086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