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解体邪党的“政治课”及“政治考试”》想到的

【明慧网二零零六年十二月十六日】读了《解体邪党的“政治课”及“政治考试”》后,我觉的很惭愧,自己没有尽到“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责任,从人中讲也没有尽到家长的责任。早就对“政治课”反感,也告诉孩子如何去消极的应对,就是没有想到,要彻底的解体它。现在的学生及家长百分之百都反感所谓的“政治课”,只是在恶党的高压统治下,敢怒不敢言,为了追求分数,不得不应付。

大法弟子是宇宙的保卫者,要为一切正的因素负责。对于解体邪党的“政治课”及“政治考试”,我们具体应该怎么做?把我的想法写出来,以抛砖引玉。

身为学生的大法弟子,可以智慧的面对面讲真相,因势利导,比如:在政治课上,可以以请教或探讨的口气,提一些问题:

“我有一个疑问希望您解答:马克思、恩格斯在共产党宣言中说共产党是游荡在欧洲上空的一个幽灵,这与唯物论是不是相矛盾,是不是也迷信?马克思、恩格斯是欧洲人,共产党党员把他们当作祖宗崇拜,这算不算崇洋媚外?接着问:影视作品中经常看到,共产党人死前会说自己要去见马克思,这是不是也是迷信?如果他说出不要参与政治。就反问他:那你还给我们讲政治课干什么?等等。”

也可以在学生之间以探讨的方式,引导大家讨论、思考。共产邪说漏洞百出,中共恶党理论更是空洞无物,自相矛盾的例子笔笔皆是。如果学生和家长都要求所谓的政治教师回答被邪党称之为真理的自相矛盾的问题,那么“政治课”就上不下去了,那也就解体了。(在此提醒邪党编辑的《历史与社会》也是篡改了的,充满了谎言。)

其次,收集相关编辑、教师、负责人的信息,发到网上,以便大家打电话、写信,或直接面对面去讲清真相,不但救了教师本人,也救了学生。

希望在这方面多用智慧,把受毒害的人当作朋友一样的真心去对待,大法弟子的正念一定会改变一切,一定能解体邪党的“政治课”及“政治考试”与一切恶党文化,不给它任何妄图毒害众生的立足之地。

浅显的认识,有不当之处,希望同修指正、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