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观念与怕心,都来推广“新唐人”

【明慧网二零零六年十二月十六日】

  • 放下观念与怕心,都来推广“新唐人”

  • 在光盘上加贴介绍破网软件很重要

  • 建议给孩子们写点儿歌

  • 放下观念与怕心,都来推广“新唐人”

    “新唐人”电视台已开播几年了,其对普通观众起到的讲真相的作用是无法估量的,作用是巨大的。过去由于条件的限制,我们地区可以说是根本没有收看到“新唐人”的(有少数安装宽带的同修在网上可以看到),但随着正法之势的迅猛推進,今年下半年已有少部份同修及常人安装了卫星接收设备可以观看到“新唐人”了。在推广“新唐人”的过程中隐隐的感到阻力来自我们同修内部,主要表现有:我是被监控的不便安装、我得和家人商量商量、国家不让安装、我家都是修炼人不用安装、再过些时候安装等等,有的干脆就是默不作声。我不好对上述的种种表现加以评论,但心里很不是滋味。

    师父在《洛杉矶市讲法》中说“而且大家知道我过去讲过,无论是整体晚会效果还是每一支唱出的歌、演奏出的音符,大法弟子所有这一切的表现,在另外空间里是起着证实法的作用的,放出的能量是相当大的,是在解体邪恶。而且大法弟子干什么,未来人也要学啊。在给未来人留什么文化,大法弟子在起头,而且也是在清洗恶党文化,是不是啊?”

    其实安装卫星接收设备不是一件难事,难就难在突破某些个障碍我们的观念和怕心。既然是观念和怕心,就去突破它、去掉它,给众生多一个了解真相的机会,多一个救人的手段,解体“恶党”的信息封锁,让中国大陆民众有一个第一时间看世界的窗口。

    不妥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合十。


    在光盘上加贴介绍破网软件很重要

    我是一个电脑公司的负责售后服务的技术员,我在售后服务时主动向客户介绍可以不受限制的浏览网络的方法,并介绍破网软件,几乎所有的客户都乐意让我给他们安装破网软件,并对我非常感谢。有很多人就因此明白了真相,甚至做了三退。

    我悟到这样做虽然有针对性,但是面儿太小了,如果能让全中国的网民都能知道并使用破网软件应该起多大作用啊!而我们的光盘里就有好几种破网的软件,不足的是在很多光盘贴上没有标明内赠破网的软件,如果我们的光盘封面上都有类似:“你知道我们的网络是被局限的吗?你想体会没有封锁的感受吗?本光盘赠您珍贵破网软件,让你自由自在的畅游真实的网络世界!”……

    相信这几个字真会起很大作用的,所以想借明慧一角,让我们的破网软件救世人的方法更大面积的得到普及。世人真的是很想看一看外面的世界呀!


    建议给孩子们写点儿歌

    我是大陆的一名幼儿教师,在幼儿园全天播放天音钢琴曲,教师和孩子们都爱听,但是感到适合孩子们唱的儿歌大法弟子写的比较少一些。请会写歌儿的大法弟子能不能多创作一些有歌词的幼儿歌曲和舞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