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网前先发正念

【明慧网二零零六年十一月二十日】

  • 上网前先发正念

  • “本地连接”起什么作用?

  • 就破解“星空极速”流氓软件与同修交流

  • 上网前先发正念

    我上网前先发正念,铲除干扰众生上大法网站、得到真相的所有黑手、烂鬼、共产邪灵及一切旧势力的因素。这样,都能很快上到大法网站。如果大法弟子上网前都发正念,对常人顺利破网应该有帮助。个人所悟,不对请指正。


    “本地连接”起什么作用?

    网通光缆宽带,上网时采用这样的方式,先打开LAN或高速Internet下的“本地连接”,“本地连接”自动搜索,在任务栏中的图标是活动的,再打开宽带下的“×××”,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当在任务栏中“本地连接”的小图标活动部份变为带“!”静止的黄色三角形时,即能够打开IE浏览器。下网时先关闭用户的连接,再禁用“本地连接”,在任务栏中这两个连接都会退出。

    每次上网都是先打开“本地连接”后才开启自己的用户连接的,但是本地区网通连线出现故障,网通公司的维修人员将计算机的上网连接设置后,以后上网时,“本地连接”始终处于任务栏中显示连接状态,点开后,禁用会跳出对话框,提示与硬件冲突不能关闭。只有通过关闭网卡硬件才能够将“本地连接”禁用,但是这样上网前都得将网卡调出开启。

    请问:
    (1)“本地连接”在任务栏里显示连接的状态,本计算机是否并非已经与网络连接了?
    (2)如何设置才能够使“本地连接”的启用、禁用起作用?
    (3)网通人员的这种设置是否有害?

    答:“本地连接”在任务栏里显示连接的状态时,表示与“和网卡直接连接的设备”之间的连接没有问题,“和网卡直接连接的设备”是指集线器(hub)、路由器(router)、ADSL modem等设备。如果是通过开机在线方式上网,那么连接上就已经接入网络;如果是通过宽带拨号方式则没有接入网络。

    ZA防火墙具有断开网络的功能,鼠标放在屏幕右下角防火墙图标上点右键,选“停止所有internet功能”就可以断开本地连接。不管网通怎么设置,用防火墙控制本地连接可以关闭所有的网络传输,如果觉得不可靠,可以买一个网线的接插头(2元左右),上网时插上,不上时拔下。


    就破解“星空极速”流氓软件与同修交流

    近日,我们电脑系统自带的拨号软件突然不能用了,打电话给电信后,电信派人来安装了“星空极速”,同样的用户名和密码在“星空极速”上能用,而在其它拨号软件上却提示用户名和密码无效。

    出现问题的前一天晚上,在半梦半醒之中看到有一团直径约半米的黑色气球出现在我的头上,当时动弹不得,我虽想到了发正念解体邪恶,但还是僵持了较长一段时间,想必与此流氓软件有关。

    无奈之下,虽然心里不踏实,但还是勉强用了几天,然后就在网上搜到了破解方法,一试果然管用。原因是“星空极速”会改掉你的用户名和密码(或者是其中之一),给你的网络连接加一个PPPOE的密码协议转换,你在星空极速软件上使用的还是你原来的用户名和密码,但是实际PPPOE协议发出的用户名和密码,却是一套转换过的。解决方法是用SNIFFER PRO 4.7.5找到“星空极速”转换后的用户名和密码,使用找到的用户名和密码就可以用原来的拨号软件了。不太懂电脑和英文的同修最好是到国内网站上寻找SNIFFER的安装与操作方法看一看,网上有一些文章带截图,一看就会。

    由此我想,没有能够马上解体邪恶,甚至可能给大法和众生还有自己带来很大的损失,我觉得很难过,辜负了师父的期望。

    在此,请看到此文的同修正念解体旧势力和恶党制造的“星空极速”流氓软件,不让旧势力和恶党利用此流氓软件迫害任何一个同修。

    望明慧同修能将此流氓软件的恶毒之处公之于众,以免其他同修上当受骗。

    以下是从网上的摘录,希望同修引起重视:

    最近在网上碰上一个中国电信的程序员,他说互联星空拨号软件是他们部门编写的,受国内某些政府部门的压力,在编写软件时里面写入了监视用户上网内容的代码,一旦发现用户上了某些政府认为“非法”的网站,就会自己记录和用户有关的信息,留做证据并返回到国安和网警等相关部门。以前就听别人说互联星空的拨号软件里带有监控软件,一直不信,天哪!

    而且本人严重怀疑电信故意设计的互联星空拨号软件,让那些不太懂电脑的人、不小心和爱乱点的人点错后扣他们的钱,真黑,真狠!
      
    大家还是用XP自带或者是其它的第三方的拨号软件吧,个人认为XP自带的拨号软件最好,占内存最小的,最稳定的拨号软件,也不会因不小心点错而扣你的钱,电信就是个大骗子,可怜不太懂电脑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