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距离发正念要注意灵活多变持续

——与本地区同修切磋

【明慧网二零零六年十一月十八日】最近,师父的新经文《彻底解体邪恶》发表以后,大陆各地同修纷纷以各自不同的方式,向劳教所、监狱等关押、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恶黑窝发正念,彻底铲除、解体另外空间的黑手、烂鬼,以及迫害大法弟子的一切邪恶因素。

最近,本地区有人建议每周在某一天、某一时间段到某监狱去发正念,有部份同修已经响应。我认为这种做法欠妥当,所以在此与本地同修共同切磋这一问题。每周只去一天、发一次正念。那么,其余那六天就不用去发正念了吗?而且是有规律的、有规模的(数量会越来越多)去做。这很不安全,也很有局限性。

我看到明慧网上,其它地区的同修发正念的方式真不错。有的地区部份学员自发的组织起来,分成几个组,分别负责每天的白天晚上发正念。形成每天24小时都有大法弟子发正念,不给邪恶喘息之机。还有个地区有些学员每天去市场买菜,去时,绕监狱一周发正念,回来时,绕监狱一周再发正念。这种做法很灵活。

我建议:我们地区的同修,不上班的,或每天能抽出部份时间的同修,互相切磋一下,也分一下组。分别负责每天各个时间段的发正念。建议流离失所的同修和有条件的同修主要负责夜晚的发正念(晚上8点至次日早上8点),要分组进行。因有各种情况不能每天晚上起来发正念的同修,可参加每天白天发正念的几个小组(早上8点至晚上8点)。这样,我们济南地区的大法弟子也要达到每天24小时不间断的发正念。

建议,有条件的同修就尽量到邪恶黑窝附近去发正念。无法去邪恶黑窝附近发正念的同修,在家中发正念也可以。因为功能、神通是在另外空间发挥作用。他们自己就会到处追找邪恶、消灭邪恶。

同时建议,发一次正念的时间由原来的15分钟,可以适当延长,有条件的更长一些。这样加大力度发正念,效果会更好,除恶更彻底,(因为邪恶黑窝处聚集的黑手烂鬼较多)。

上班一族的同修,可根据自己的情况,自己掌握时间到邪恶黑窝附近去发正念。只要自己能用心的、灵活机动的找机会,都可以。

另外,每天四个整点全球大法弟子发正念要坚持。要提醒大家注意的是,师父要求我们大法弟子要做好“三件事”。另外两件事一定不可耽误,都要做好。希望大家自己调整好时间。

以上是我个人的一些认识体会,不当之处敬请同修慈悲指正。希望大家互相切磋、共同努力,智慧的、灵活的完成师尊要我们做的每一件事情。兑现我们的史前大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