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恶最怕曝光

【明慧网二零零六年十月十七日】前段时间,在接到营救同修的真相材料后,辽宁凌源市地区部份同修進行了切磋,一致认为:几年来,我地区对恶人迫害大法弟子曝光不够,尤其是及时曝光和广泛曝光不够。每逢出现迫害时,只是告诉同修发正念,当然这也是重要的,但光这样做是远远不够的,是不是对曝光邪恶有怕心造成的,对作恶的人总是姑息、迁就、留有余地。这样不但不能够震慑邪恶,而且还起到了放纵邪恶的作用。所以几年来邪恶对我地区大法弟子的迫害一直未断,先后有一千多名大法弟子遭受到迫害。现在我们必须正视这件事情。

不久前,我地区出现迫害事件时,同修们及时行动起来,包括发正念,对绑架大法弟子的警察及时到网上及当地广泛曝光,一时间标语、传单、不干胶贴满大街小巷。还有的同修把真相小册子直接送到该警察的手上。这样使其家人、亲戚朋友、邻居都去劝说他、指责他,使这些警察有了改变,由原来绑架大法弟子,到主动帮助大法弟子讲情,保护大法弟子。这就证明邪恶最怕曝光的!

建议今后再曝光某恶人恶行时,可以加照片放在不干胶上,使国际上和当地民众都认识他,无论他出现在哪里,都有人用眼睛盯着他,用手指着他,用口在议论他,恶人一看,保证就傻眼,能更有力的震慑邪恶!

营救同修的事就是自己的事。因为邪恶对大法弟子的迫害,就是对大法的迫害。这也是我们反迫害,救度众生,修炼要走的路。我们能及时、广泛的揭露邪恶,震慑邪恶,使作恶之人不再作恶,那么他可能就会得救,所以,目地还是为了救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