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东港市宋积威一家遭迫害七年 有家不能回

【明慧网二零零六年十月十六日】辽宁省东港市大法弟子宋积威, 99年7-20之后被恶警绑架,非法抄家,非法劳教,被江氏流氓集团迫害的妻离子散,有家不能回。宋积威妻子王春被非法劳教,现正在马三家劳教所遭受迫害。房子都漏雨了,只有85岁的老父亲有时去照看一下。

宋积威,男,现50岁,家住东港市大孤山镇,96年秋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在学法之前他是每年都要住院的“病包子”。得法修炼后,疾病全好了。无病一身轻,个人精神变好了,生活环境变好了,工作更加认真了,看淡了名和利。

可是99年7,20恶党无理迫害法轮功,栽赃陷害法轮功。为了给法轮功说句公道话,99年7月20日,他进京上访,向国家信访部门说明修炼法轮功的真实情况,却被地方公安抓回来拘留15天,罚款700元,并且收缴了6000多元的现金。

99年9月他正在单位上班,孤山公安局和镇政府的工作人员骗说要找他谈话,把他强行拉到孤山公安局。无任何理由,又把他们二十多名大法弟子送东港市看守所迫害40多天,勒索500元。

2000年3月,为了要回被公安收缴的6000多元现金,他找地方政府、政法委、公安局政保科长王盛乙,几经反复,才把钱要了回来,可政保科长王盛乙说“宋积威你等着,我就专管法轮功的。”没有几天,宋积威就被孤山公安分局肖学焕、周建伟等恶警绑架到分局。这时,有一个叫隋明信的恶警打电话说“人抓到了”。随后恶警在没有任何手续的情况下非法抄了宋积威家,又把他送进了东港市看守所。一名姓高的恶警说:“你叫宋积威,这回你可倒霉了,我最恨法轮功。”并打了他,他宋积威被送进了他管的监室。进去后,宋积威就被监室内在押人员暴打,脸都打变了型,满嘴血,脱光衣服浇凉水,站马步脚跟离地手臂伸直,名曰“拍电报”等残酷迫害,这都是王盛乙一手安排的。在这一事件上,宋积威单位恶党书记张学德、孤山政府专管迫害法轮功姓宁的副书记都参与了迫害。非法扣押迫害30多天后放回。

2000年6月,因为宋积威给其他学员一份经文,他又被恶警绑架,非法抄家,非法劳教二年。在丹东被非法劳教时,受尽了肉体与精神的摧残迫害,坐板,把腿伸直,不让动,一动就打,伸的腿都不会走路了,坐三角铁,让人坐在床边的三角铁棱上,把腿伸直的脚之间夹上纸,掉了就打,拿打火机烧脚趾,双手放在膝盖上身体要正直(从早6:30分到晚9时)电棍电等摧残迫害,无所不用其极,目的就是要你放弃正信与修炼。

2001年8月宋积威又被绑架到610办的洗脑班迫害1个月。

2001年11月为了讲清法轮功的真相,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宋积威又一次进京,在天安门前喊“法轮大法好”被恶警绑架,非法抄家,把他妻子也绑架到洗脑班。非法刑拘4个多月后放回,宋积威被非法劳教三年。

在丹东非法劳教的恶警用各种手段迫害大法弟子,超强体力劳动,电棍电,严管,坐板,播放恶警制作的诬陷法轮功的电视等,搞肉体和精神摧残。

2003年9月丹东劳教所把20多名大法弟子转送到本溪威宁劳教所集体洗脑,强行灌输恶党的邪理歪说,酷刑摧残,把大法弟子腿双盘上捆住在把人绑成球形,再坐上一个人,十几个人围着学员打骂污辱或把学员腿双盘上绑住,小腿之间在插进3—5公分厚,宽5—10公分的木板,一头由一个人踩住,再由一个穿高跟鞋,站到学员的腿上碾踩,抻床抻学员,电棍电,关笼子严管等摧残迫害。

2004年11月宋积威回家后,地方政府、街道、公安就不断的到他家骚扰、恐吓、跟踪等,2005年8月23日晚,他妻子儿子被东港市国保大队王运龙为首十多名恶警绑架,暴打迫害,非法抄家拿走了大法书,电脑,摩托车等物品,没有任何手续。

宋积威妻子王春被非法劳教,现正在马三家劳教所遭受迫害。儿子拘留半月后放回,宋积威被迫害流离失所有家不能回。

江氏集团制造的人间恐怖,摧残了世人的良知与善根,践踏了人权和法律,充分体现了恶党的假恶斗的邪恶本性,以伪善的面目欺骗善良的中国人,以有良知的中国人要清醒,真正从理性上认清中共恶党的真面目,退出恶党。自救保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