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岁孙桂凤被“山东省法制培训中心”折磨致死

【明慧网2005年12月17日】山东省兖州市兴隆庄大法弟子孙桂凤和丈夫一起被绑架后,在“山东省法制培训中心”(王村洗脑班)遭残酷折磨,2005年4月中旬去世。她丈夫被非法劳教,家中只留下一个未成年的孩子。

孙桂凤,女,34岁,家住山东兖州矿务局。2004年12月向世人讲真象,该矿保卫处伙同济东公安局恶警对孙桂凤非法抄家,并把她和丈夫一起绑架至看守所。孙桂凤被折磨的行走都很困难,还被逼着在地上爬着干活。半个月后又被送往所谓“山东省法制培训中心”继续进行迫害

“山东省法制培训中心”即是臭名昭著的淄博王村洗脑班,对法轮功学员精神上高压,感情上欺骗诱惑,思想上扭曲和强制洗脑,身体上车轮战术折磨,软硬兼施等等迫害;对待绝食抗议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则强行灌食,还不放弃信仰的就被长期关押迫害。负责“转化”的头目罗光荣,矮个子,小眼睛眯成一条缝,脸上总是挂着用来迷惑人的奸笑,实质却是个心狠手辣之徒。

年仅34岁的孙桂凤,由于连续遭受非人的折磨,身心受到严重摧残,一个月后家人接回时已是奄奄一息,于2005年4月中旬含冤去世。

此洗脑班幕后的主要负责人:毕华,原王村劳教所所长,现山东省劳教局副局长;
孟××,教转办主任,办0533-6681442。
淄博王村女子劳教所:0533-6689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