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法轮功学员直面胡锦涛吁停止迫害(图)

【明慧网2005年11月19日】2005年11月16日,胡锦涛抵达韩国首都首尔,参加亚太经济合作组织会议。在他入住的新罗宾馆正门前,一条巨大的横幅上面写着:胡锦涛,神和人民给你的时间是有限的。16日下午,在胡锦涛走出宾馆时,一位韩国法轮功学员面对面用中文向胡锦涛说:“法轮功,法轮大法好”,胡锦涛也许没有料到身边会突然出现法轮功学员,面对这个“意外”,胡锦涛表情不太自然的匆匆钻入车内。

高精度图片
法轮功学员要求法办江泽民和迫害法轮功的一切坏人

胡锦涛于当日上午在宾馆接见韩国各界人士。宾馆对面是一片请愿抗议的人海。在请愿的人群中,法轮功学员占了大多数,他们打出了“法办江泽民、罗干、刘京、周永康”、“法办迫害法轮功的一切坏人”等大型横幅,其中一条最大最醒目的横幅是:“胡锦涛,神和人民给你的时间是有限的”。

高精度图片
胡锦涛入住的宾馆正门横幅:胡锦涛,神和人民给你的时间是有限的。

前中国游泳界“五朵金花”之一的奥运名将、法轮功学员黄晓敏也参加了这次请愿活动,她告诉记者:希望胡能珍惜自己久远的未来。

十几辆防暴大卡车挡在了请愿人群面前,附近的地铁出口被员警堵得水泄不通,包括胡入住宾馆的四个后门也有员警把守,不准记者拍照。员警明确告诉记者:“实在对不起,我们知道你们没有错,我们也知道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象,但是我们有来自中共的压力,让你们受委屈了。”

一位韩国律师看到这一切后,用高音喇叭向员警们喊:“现在全球都在声援法轮功,抗议中共对人权的迫害,而你们却如此对待这样一群善良的人,而且韩国竟然允许薄熙来这种人权恶棍入境,这是对韩国这个民主国家的玷污,你们对请愿者的干涉已经违反了我们韩国的法律,希望你们不要丢大韩民国的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