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恶的宣传牌在风雨中倒了

【明慧网2005年10月27日】

  • 邪恶的宣传牌在风雨中倒了

  • 瞧,这就是我的身份证

  • 阿姨正念强 处处破难关

  • 恶狗乖乖的回去了

  • 邪恶的宣传牌在风雨中倒了

    大陆某市的一个小区内,最近挂起一幅诋毁大法的宣传画。进进出出的大法弟子们一直在发正念。几天过去了,但没起到立竿见影的效果。大家看着很着急。

    这天,七十多岁的大法弟子张大爷对老伴说,“今天晚上要下雨。”老伴还在奇怪:“这么晴的天怎会下起雨来呢?”两人像往常一样,一起学法、发正念,转眼已是半夜。忽然雷声大作,风雨交加。张大爷对老伴说,“走,带上手电筒,跟我下楼。”

    外面一片漆黑。张大爷老两口走到宣传栏前,发现宣传栏下面一侧与底座连成一体,长约一米,底座的材料类似于钢板,很难扳动。于是两人回家后继续发正念。

    第二天,老两口再去看,那块邪恶的宣传牌子已不见了,底座上的裂痕如同切割开来。他们四下寻找,发现那块牌子立在门卫的小屋后面,仔细观察,还是能看到那些邪恶的字样。两人找机会把那牌子上下一对折,那宣传牌子有气无力的弯在那儿,一幅垂头丧气的样子。

    这件事使张大爷老两口更加坚信了发正念的威力,他们每天都在信心十足的做好三件事。


    瞧,这就是我的身份证

    99年10月左右,山东青岛有位同修去了北京天安门。她刚在广场上站定,左右两个警察围了过来,问到:“干什么的?拿身份证我看看!”她从怀里“唰”的一声,掏出一幅条幅,两手撑开,“法轮大法好”五个字亮在眼前,并说道:“瞧,这就是我的身份证!”其中一个警察摆摆手说:“大娘,您回去吧,明天赶紧坐车回家吧。”这个警察当晚让她帮忙看了一夜小孩,第二天就让她回家了。


    阿姨正念强 处处破难关

    一位阿姨是98年得法的。疾病的折磨使她想要炼气功。当时住所周围有法轮大法炼功班,她就自动加入到炼功班开始炼功。一天早晨她感到发烧、嗓子痛,结果上午吐出一块又浓又粘的痰状物。此后阿姨的身体一直很好,很多疾病不翼而飞。

    99年720以后,阿姨始终坚定的维护着大法。在一次与同修切磋时,发现有人监视,她就正念很强的到外面说:“大法就是好,学真、善、忍做好人没有错。”

    平时阿姨利用各种机会讲真象,效果都很好。阿姨的丈夫和妹妹开始反对她修炼,可看到她由于修炼身心变好了,也都知道大法好了,她妹妹也开始走上修炼的路。

    阿姨没有上过学,没有文化,可她明白很多法理,正念很强。她常说:“我什么也不怕也不管,只要师父怎么说,我就怎么做。”


    恶狗乖乖的回去了

    我是2005年3月得法的大法弟子。今年夏天我和同修三人去周围的农村发真象资料。我们趁中午农家人休息的时候去的,我和一个新得法的同修一组,另一个老同修自己一组。

    我们两个一个人一户发放,很顺利的就发了几个胡同。这时我见有一个人家同修没发就走过了,于是我就朝这户人家走去,这时从这家里跑出来一条狗,汪汪叫着就朝我跑了过来,我当时马上发出一念:“法正乾坤,邪恶全灭”。同时手不自觉的对着狗立了起来。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了,只见刚才还气势汹汹的狗一下子没了声音,低着头转身回去了。当时我和我的同修一下都愣住了。大法太神奇了,师父真的是时时在保护着我们!师父,弟子一定跟你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