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阿城市大法学员桑迎阳被迫害离世

【明慧网2005年10月27日】桑迎阳,40多岁,阿城市舍利乡人,务农。在舍利乡砖厂做临时工作。1998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在生活和工作中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做一个好人,与人为善,工作中不掺杂个人的私心,在砖厂工作期间受到了领导和职工的信任和尊重。1999年7月20日,江××为首的中共政府残酷迫害法轮功,桑迎阳和千千万万个大法修炼者一样,毫不例外的受到了迫害。桑家经常被骚扰和监控。他也被限制人身自由,曾被迫放弃了炼功。

四年后的2003年,桑迎阳突然得了可怕的白血病,随时有可能失去生命。桑家平时的生活并不宽裕,得了这种病,家里的生活如雪上加霜。更没有足够的钱为他看病,无奈之中,只好向亲朋好友借一部份钱看病。家人把桑迎阳送到哈医二院住院治疗,医院诊断这种白血病无法彻底治愈,只能通过化疗来维持。每天的费用很大,家里无法承受得起如此昂贵的费用,医院最后建议他放弃治疗,直接告诉他:就是倾家荡产也治不好这种病,生命维持不了多久,回家做些好吃的,对得起自己就行了。桑迎阳拖着有病的身体,回到了家中,痛苦的等待着生命的终结。

这时,阿城当地的大法修炼者得知了他患病的经过,建议他恢复炼功,在大法中去求得新生。面对困难的家境和病重的身体,他下了决心,要把今后的生命交给大法。是大法之缘又一次牵动了他的心,唤醒了他的生命。是啊!当年的炼功已使自己受益了,是由于派出所的监控,自己被迫放弃了炼功。而现在得了这种病,医院治不了,有钱也治不好。只有在大法中才能获得新生。

就这样,桑迎阳又重新恢复了学法炼功。几个月后,他的病情有了好转,他的生命出现了转机,最后完全康复了.他能做家里的农活,并外出打工,后来到砖厂做临时工作,并协助砖厂领导管理砖厂。这在恢复炼功前是绝不可想象的。想起医大二院诊断的生命期限早已过去,他非常高兴,经常告诉人们:是法轮大法给了他第二次生命。因此他也一直坚持炼功,看到了人生和生命的希望。

可是,2005年8月14日,他讲大法真象被人举报。此前已被人监视,住处时常有人出入,学法炼功无法保证。这天,乡派出所杭玉勇,大忠子等多名警察驾驶两辆车,突然闯入舍利砖厂桑迎阳家的住所。翻箱倒柜,抄家搜查,翻出了他所有的大法书,炼功光盘和磁带。并在厂门口把他毒打了一顿,随后把他带到乡派出所,又带到阿城公安局法制科,准备非法关押报劳教。家人也到乡派出所解释情况,告诉这些人员,桑迎阳原患有白血病,是炼法轮功才好了,并出示了哈医大二院的诊断书,办案人员怕有危险,怕担责任,这才放弃了继续非法关押和报劳教的打算。厂领导也到市公安局法制科解释桑迎阳的情况,被迫交了一千元保释金,才将桑迎阳要回。

被放回后的桑迎阳非常痛苦,同修帮助学法发正念。但他精神压力仍很大,由于没有了大法书和炼功带被警察抄走,如同失去了生命,有时意识恍惚,无法正常炼功。他再次出现了白血病症状,牙周多处出血, 不能与他人正常对话,时常出现昏迷和幻觉,不幸于2005年8月14日含冤离开了人世。

桑迎阳离去了,离去的时间发生在警察抄家后的整整两个月后。这是一个发生在我们阿城当地的悲剧。这个悲剧的发生完全是阿城当地的警察人员造成的。那些参与迫害的警务人员,你们难道不觉得自己的行为是在迫害善良、助纣为虐吗?没有意识到你们的行为是在作恶吗?桑迎阳生命的失去是否能唤醒你们的人性和良知!

大法慈悲众生,善待每一个生命,我们奉劝那些参与迫害的警务人员,不要再充当江××集团迫害法轮功的工具,停止迫害,走正自己的人生路。我们也希望每一位世人,不要辜负了大法修炼者向人们讲清大法真象的苦衷。世上的天灾人祸接连不断,南亚海啸,中亚地震,已使无数的人丧生,禽流感各国蔓延,人人生畏。谁能保证人类没有更大的灾难发生呢?但我们相信,弘扬人类善良的本性,善待大法,观天象而独善言行于自身,而有幸福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