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大法弟子被残酷迫害事实

【明慧网二零零五年十月二十五日】天津双口劳教所和板桥劳教所,利用各种酷刑迫害大法弟子,是天津市迫害大法弟子的主要黑窝。现就部份事实揭露如下:

刘连坤,男,36岁,北辰区大法弟子。2000年4月,刘连坤被绑架,后被送往双口劳教所遭受迫害。因拒绝“转化”,他被非法劳教两年后加期一年。其间多次遭受酷刑折磨。2003年4月又被北辰区610组织绑架至北辰分局,后被强行送至板桥劳教所继续迫害。2003年12月24日恶警为隐瞒迫害真象,又把他送回双口劳教所再迫害。2005年4月27日闯出。

楚继东,男,34岁,大港区大法弟子。1999年10月被绑架至双口劳教所。2000年10月因拒绝被邪恶转化而被加期一年,2001年10月,大港区610又将其劫至板桥劳教所继续迫害。恶警对其使用各种酷刑,并叫嚣:不“转化”就得死。2004年3月又被秘密转到双口劳教所,2004年10月闯出。

黄礼乔,男,40岁。2003年3月20日第二次被天津市东丽区杜庄派出所绑架。在东丽拘留所期间遭到恶警(李姓所长)的多次毒打。在板桥劳教所期间被邪恶的法治严管班施以“一步登天”的酷刑(大法弟子肖树清也被施以这种酷刑),左腿失去知觉长达三个月。后被劫到双口劳教所。2005年5月黄礼乔因在劳教所严正声明不符合大法弟子的言行一律作废,遭到恶警的残酷迫害。全身伤痕累累。2005年正念闯出后,原单位天津钢管公司顺从中共经济迫害政策,借口无法安排其工作,不准其進厂上班(该单位另一名大法弟子朱刚已被强行解除劳动合同)。

韩亚德,男,34岁,双学位。被非法劫持前是摩托罗拉天津公司的一名职员。2004年底第二次被绑架后绝食抗议迫害。到2005年7月10日从劳教所释放时,胸部以下已经浮肿。在历时九个月的绝食过程中,双口劳教所从未停止过对他的暴力洗脑和肉体摧残。

马健,男,32岁,现仍在天津双口劳教所受迫害。2004年底,因拒绝服从劳教所每天早晨6点到夜里12点的超时强劳动量奴工迫害,绝食长达两个月。2005年5月恶警再次加强对马健的邪恶洗脑和肉体摧残,马健被打的遍体鳞伤。现仍在绝食中。

望天津市大法弟子晚八、九、十点三个正点齐发正念,铲除天津市所有劳教所迫害大法弟子的一切邪恶,正念加持被困的同修早日闯出。同时希望同修们广泛收集邪恶迫害的罪证,尤其刚出来的同修积极地提供证据,彻底曝光天津市劳教所的罪恶行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