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正讲真象 邪恶不敢动

——我和两岁的儿子在天安门广场打横幅的经历

【明慧网2005年10月25日】2000年元旦上午10点,在天安门广场金水桥边,我正准备让两岁多的儿子骑在我脖子上打出横幅。突然,他尿湿了,已经渗透毛裤及棉裤。摸着儿子冻僵了的小手,怎么办?北京的气候是那么的寒冷。昨晚我们在候车室熬了一夜,勉强盼到天明就匆匆忙忙就赶到天安门。我不能退缩!

我对着儿子说:“儿子,咱娘儿俩辗转几千里路,你知道,娘由于晕车,几乎粒米未進,为了啥?不就是给大法说句公道话!你怎么在这关键时刻给娘出难题?原谅娘吧!乖儿子你就委屈点。”儿子像明白了什么似的,双眼紧紧盯着我,一声不吭。我理了下头发,振作精神,毅然不顾一切的让儿子重新骑在我的双肩上,将早已藏好在衣袖中的横幅“法轮大法好!”高高举起,向着金水桥边走去!向着早已停好的“依维柯”警车走去!在这一瞬间,我仿佛感觉到整个广场的空气都凝固了,什么怕不怕,早已抛在脑后,头脑中一片空白,心中只有一念,我是来证实大法的。警察、游客们的目光全部聚焦在我们娘儿俩身上。

在距离警车只有十多米远的地方,这时我看见警察们突然把目光转向另一边去。于是我,一位年纪轻轻的母亲,风尘仆仆,领着幼小的孩子勇敢的走向天安门,走向警车,走向全副武装的警察。

我望着那些警察还是孩子般的面孔,只因受到邪恶欺骗,无知的做着宇宙中最坏的事,慈悲的泪水从我眼眶中刷刷流下。

到了警车处,由于儿子整个身体沉重地压在我的双肩上,我没法喊出声,喘了口气,告诉儿子紧紧抱住我的头,又高举着横幅顺原路走回去。当做完这一切时,我又哭了。师父啊!弟子没有辜负您的希望,当大法遭受迫害时,弟子做了一点该做的事,而真正放下生死的那一瞬间,您又是那么慈悲地呵护着你的弟子。

时间已经过去近6年了,儿子也上小学2年级了,期间我经历了无数次的风风雨雨,由于坚定大法,坚信师父,每次都化险为夷,从没被抓过,也没有進过一次邪恶的“洗脑班”。

同修们,留给我们的时间已经不多了,珍惜这万古难得的机遇吧!去救度那些对我们寄予了无限希望的众生,让我们重温师父评注《学好法 去人心并不难》师父说:“可是有没有怕心,却是修炼者人神之分的见证,是修炼者与常人的区别,是修炼者一定要面对的,也是修炼者要去掉的最大的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