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慧网 2005年10月18日 星期二 全部文章

要获取每日的全部图片,请到图片网的"最新图片"栏目(http://photo.minghui.org/

  • ■ 迫害真象

  • 三亲人遭迫害离世 耿怀普遭追捕

  • 乔忠进遭锦州南山监狱迫害生命垂危 狱方拒不放人

  • 四川遂宁市残疾人王永华遭恶警绑架

  • 湖南罗家宾江玉莲夫妇近期再遭绑架

  • 河北满城县魏海武一家的悲惨遭遇

  • 董敬雅绝食6个多月 马三家称“一直在灌食”

  • 锦州市公安局“610”恶警李协江罪行累累

  • 辽宁省抚顺监狱非法关押多名各地大法弟子(图)

  • 哈尔滨女子监狱对大法弟子的残害还在继续

  • 青岛刘芝荣、欧允洁母女被非法拘留

  • 云南大学无理开除法轮功学员学籍

  • 辽宁凌源市恶警李新海迫害大法弟子的事实

  • ■ 海外综合

  • 美律师在华府提交针对黄华华的刑事控告(图)

  • 日本首届日语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成功召开(图)

  • 悉尼法轮功学员与民同庆 苹果节传真象(图)

  • 法轮功渐入丹麦人心中(图)

  • 当艺术的撼动与美好来到淳朴小镇(图)

  • 德国法轮功团体应邀演示模拟酷刑(图)

  • 台湾中正大学法轮大法社举办洪法系列活动(图)

  • 在新西兰健康博览会上展示法轮功(图)

  • 密苏里州学员参加全美最大“返校节”游行(图)

  • 布拉格法轮功学员晨炼成公园一景(图)

  • 斯洛伐克《和睦》杂志:性命双修(图)

  • ■ 大陆综合

  • 历史图片:7.20前陕西省民众修炼法轮功场面

  • 2005年10月18日大陆综合消息

  • 吴春龙父亲控告佳木斯劳教所案被移交610

  • 劝善之心化飞鸿——讲真象信件汇编

  • 175人发表声明──声明强化洗脑作废

  • ■ 弟子切磋

  • 关于根本执著问题的讨论

  • 从自己学好法到引导孩子学好法

  • 集体正念清理邪灵横幅的经历

  • 我讲清真象中的几个小故事

  • 走出迷茫 证实大法

  • 请关心帮助被非法关押的同修的家属

  • 与丈夫共同走正回归路

  • 从某同修被迫害去世看修炼的严肃性

  • ■ 修炼人的故事

  • 走出生命的寒冬

  • 重拾生命的活力

  • 腰鼓表演背后的故事(图)

  • ■ 人心与因果

  • “身在曹营心在汉”的人们

  • 小故事:身带护身符,死里逃生

  • 发生在黑龙江省望奎县的恶报事例

  • ■ 文史漫谈

  • 【传统文化】受污不辩 忍辱修德

  • 【传统文化】一思一念神难欺

  • ■ 资料汇编

  • 动态网卡片+2006年日历

  • 小册子:岛城心语(第2期,山东青岛市)

  • 真象传单:榆树真言(第7期)

  • 明慧周报(河北邯郸版,第12期)

  • 真象传单:张家口真言(第2期)

  • 明慧周报(齐齐哈尔版,第16期)

  • 小册子:江城百姓——请听我说(第16期,吉林市)

  • 真象传单:临沂真言(第6期)

  • 不干胶:强烈要求立即释放蒋云宏(成都)



  • ■ 迫害真象


    三亲人遭迫害离世 耿怀普遭追捕

    【明慧网2005年10月18日】江苏省徐州市贾汪区大法弟子耿怀普被非法劳教三年,于9月13日不配合所在地610人员接人,自己走出劳教所魔窟。在省610强压下,耿怀普原来所在单位徐州矿物集团化工厂拿出20万、伙同贾汪区公安分局和厂保卫科两批人,分头抓捕耿怀普,一批去了北京,一批去了新疆。

    耿怀普一家人屡次遭受迫害,遭到社区办事处、保卫科、国保大队、公安分局、贾汪610、派出所不法人员一批又一批的来骚扰,家被抄不知多少回,亲人们一次又一次的被绑架。母亲、二哥及大嫂于2005年2、3月份相继含冤离世。大嫂施忠玲在徐州睢宁县洗脑班惨遭非人迫害,2005年3月22日临终前,被医院确诊肋骨被打断两根,肩骨疏松,胸部积水,全身多处淤血肿块。

    耿怀普1999年12月被贾汪610人员强行绑架到贾汪看守所非法关押,一年之后经法院宣判无罪释放。但610却把耿怀普从看守所直接绑架到盐城方强劳教所迫害。一年到期后,耿怀普又被610再次从劳教所直接绑架到睢宁洗脑班继续迫害,曾经双手被铐上吊挂在树上整整7天7 夜。耿怀普被迫流离失所,在合肥张贴大法真象资料时被恶警绑架,再次被非法劳教三年,现关押在安徽宣城南湖劳教所。今年9月13日不配合所在地610人员,抵制邪恶之徒派来的车来接人,自己坦荡的走出了劳教所魔窟。

    贾汪区610在没有接到人后恼羞成怒,又多次让耿怀普所在单位徐州矿物集团化工厂保卫科和街道居委会不法人员到家中骚扰和恐吓,先是伪善的说:“耿怀普在哪里让他来上班吧,一切都不追究了,保证回来没事。”

    耿怀普家里人不解的问他们:“现在耿怀普是政府的监狱刑满释放的自由人,如果有罪和违法,你们政府能释放他吗?你们在保证什么?我们家人听不明白?!他作为一个合法的自由公民不需要你们的任何保证。”

    耿怀普家人进一步指责不法人员:“你们在耿怀普母亲病危和治丧期间,在家人的苦苦哀求时你们没有保证,而是毫无人性的不让耿怀普按国家的有关规定在直系亲属治丧期间劳教人员可以来尽孝,现在又来保证什么?当初耿怀普在没有任何证据证明有罪、在贾汪区法院宣判无罪的情况下,被你们强行送到劳教所残酷迫害,在劳教期满本该释放回家,而你们又再次耍骗把他绑架到睢宁县洗脑班非法关押进行精神和身体上的迫害。你们一次又一次的超越法律和宪法办事,肆无忌惮的抓人制造恐怖,你们还能给我们家属保证什么?我们又能相信你们什么?”

    这帮610流氓人员听后还恬不知耻的说:“这次绝对没有事了,我们保证。”还威胁说如果9月28日不来上班就做旷工处理。真是太可笑了!耿怀普本来曾经要求和化工厂解除劳动关系,他们却坚决不同意,现在做旷工处理,不知他们如何处理?是开除吗?这真是耍流氓耍到极限了,真是无赖至极啊!

    现在贾汪区610没接到耿怀普,没法实行控制,把情况上报到江苏省610.省610压下来要求徐州市610、贾汪区610抓人,前几天,耿怀普所在单位徐州矿物集团化工厂拿出20万、伙同贾汪区公安分局和厂保卫科两批人,分头抓耿怀普,一批去了北京,一批去了新疆。

    贾汪区邪教小组办公室(610)操控不明真象的人于10月8日、9日两天散发诬蔑法轮功的传单毒害世人,煽动不明真象的世人对法轮功的仇恨。在此,正告行恶者不要做恶党江氏流氓集团的陪葬品,立即惊醒、悬崖勒马,为自己及家人负责。善恶有报是天理。


    相关信息:江苏徐州市区号:0516
    贾汪区政府办公室:7715382
    贾汪区公安分局办公室:7810555、7712111、7712034、7716095、7716060
    贾汪区公安分局610办公室:7715323
    贾汪区公安分局610办公室:夏辉 13382698999
    贾汪区公安分局610办公室头目:赵建民0516-5869060
    江苏省610头目:徐建明13813896858

    <英文版: http://www.clearwisdom.net/emh/articles/2005/10/31/66394.html>


    乔忠进遭锦州南山监狱迫害生命垂危 狱方拒不放人

    【明慧网2005年10月18日】辽宁省建平县万寿乡宋杖子村大法弟子遭锦州南山监狱迫害生命出现垂危,狱方拒不放人。乔忠进的老父亲在又气又急之下,得了脑血栓,生活完全不能自理。女儿乔瑞月失去了经济来源,不得不弃学回家。

    乔忠进因修炼法轮功,被迫害和妻子流离失所,在朝阳租房子住。2004年4月3日乔忠进被原龙城分局黄殿相等恶警绑架。妻子付敏玲被劫持到沈阳马三家教养院非法教养三年。乔忠进被劫持到建平县看守所,几天后又被转到朝阳吴家洼看守所,遭受严重迫害。2004年5月份乔忠进全身浮肿,身体多处出现病态,双塔区不法人员谭福俊等竟将乔忠进非法判重刑10年,送往锦州南山监狱,锦州南山监狱不顾乔忠进病重而强行接收。

    乔忠进在锦州南山监狱长期遭逼迫转化和肉体迫害,同时每天还要做长时间劳役为监狱创收,多重折磨使他出现严重的“胸部积水”,面浮肿,身体已经非常消瘦。可是监狱每天还专门派人监视乔忠进。最近乔忠进病情加重,走路都已经很吃力,如不及时改善环境,生命令人担忧。

    乔忠进家中两个孩子须要照顾,两位老人已年过70岁。老父亲乔树松身体不好,2004年老人念儿心切,在老伴搀扶下曾五次去朝阳吴家洼看守所探视儿子。看守所负责人不但不让见还威胁要把老两口抓起来,把老人赶出门外,乔忠进的老父亲在又气又急之下,得了脑血栓,在医院抢救半个多月。现在老父亲病情严重,生活完全不能自理。乔母照顾老伴的同时还要抚养两个孩子,没有生活来源,生活面临绝境。


    瘫痪在床老父亲乔树松

    乔家在当地已是典型的“贫困户”,在没有任何补助的同时,建平县万寿派出所还去威胁曾在建平县一中读书的乔忠进大女儿乔瑞月,在中考升学考试前,万寿派出所假借一中校委会办公室的名义找乔瑞月谈话,以升学相威胁。其后校方也对孩子进一步施加压力,使乔瑞月在精神上受到极大打击。乔瑞月失去了经济来源,渴望求学的她最终不得不弃学回家。

    在此呼吁善良的人们用您那颗善良之心关注乔氏一家,呼吁尚有良知的监狱干警赶快清醒,不要被江泽民的谎言蒙蔽了,立即停止对大法弟子行恶,并尽你的一份力量释放乔忠进及其他大法弟子。你的善恶之行都有人神共注,不会漏下分毫,善恶必有报,别做江氏替罪羊。请你把握好弃恶从善的良机!


    锦州南山监狱入监大队:0416-3495782;大队长梁军电话:13604965014
    邮编:121013
    锦州监狱部份办公室电话号码:(区号:0416)

    狱政处:3496241 刑罚执行处:3496258 教育处:3496282
    内创一监区:3496292
    一监区:3496112
    (一中队:3496139,二中队:3496140,三中队:3496141,四中队:3496142)
    二监区:3496158
    (一中队:3496169,二中队:3496170,三中队:3496171,四中队:3496459,五中队:3496279)
    三监区:3496198管教科:3496220 四监区:3496223 五监区:3496205管教科:3496208
    七监区:3496158 八监区:3496428 十监区:3496079管教科:3496083

    锦州监狱部份狱警干部电话号码
    监狱长:辛廷权 0416-3496001(办) 0416-2609999(宅) 手机:13941658888
    政委:马振峰 0416-3496012(办) 0416-3496203(宅)
    副监狱长:杨庭芳 0416-3496013(办) 0416-3496065(宅) 手机:139416444488
    狱政处长:高文伟 0416-3496241(办) 手机:13804165935
    管教狱长:王健 13704066857
    办公室主任 王雕 13504062756
    组织部部长 高文伟 13804165935
    狱政处 一处处长 赵伟 13941636851
    副处长 苏旭东 13941664202 科员 李铁刚 13841680320 科员 郭守立 13941627075
    二处处长 张庆 13904964461 二监区监区长:李跃 13804169727
    管教监区长:张宝志 13841615820

    <英文版: http://www.clearwisdom.net/emh/articles/2005/10/29/66331.html>


    四川遂宁市残疾人王永华遭恶警绑架

    文/四川大法弟子

    【明慧网2005年10月18日】四川省遂宁市农民、残疾人王永华八月底遭遂宁市恶警绑架后,一直被非法关押。妻子被迫带着一个10个月大的孩子流离在外。

    王永华,男、31岁,残疾人(没有左手),家住四川省遂宁市安居区三家镇太平乡八大五队。8月里,安居区派出所曾多次以查残疾证、计划生育证等借口到王永华家骚扰,他都不在家。8月30日,遂宁市北门派出所伙同刑警再次到王永华家,非法抄家,并砸烂他父母的家具,抢走手机一部,抢走王永华与妻子、女儿的一张全家照,并当着王永华父母的面对他大打出手,最后把他绑架到遂宁市逼供。

    邪恶之徒还到处寻找王永华的妻子,妄图将其绑架,他妻子只好带着一个10个月大的孩子流离在外。绑架王永华几天后,重庆市潼南县国安大队恶警张良亲自到遂宁市去迫害他,并亲自到他家(可能是想绑架他的妻子)。

    “十一”前几天,恶人说要王永华家人交300元钱(生活费)放人。但是现在已经到10月10日了,仍不放人。

    目前,农村正在农忙,王永华的父亲又有病,不能干重活,母亲也是六十多岁的人了,家中农活全靠他做。他却仍被非法关押在遂宁灵泉寺拘留所。

    请看到此消息的同修齐发正念,彻底清除迫害王永华的一切邪恶因素,加持他,早日正念闯出回到正法洪流中来。请善良的人们和正义之士伸出你们援助之手共同制止这场邪恶对善良的迫害。

    <英文版: http://www.clearwisdom.net/emh/articles/2005/11/4/66502.html>


    湖南罗家宾江玉莲夫妇近期再遭绑架

    文/湖南大法弟子

    【明慧网2005年10月18日】近日,湖南邵阳大法学员、原空军少尉罗家宾与护士江玉莲夫妇,再次被洪江市610、公安恶警绑架关押。江玉莲被绑架时,恶警将2岁的孩子扔在街上无人管。

    罗家宾,大法学员,男,30岁左右,湖南省邵阳人,曾在河南开封空军某部队工作。99年7.20后坚持证实大法,后调往湖南衡阳,军衔少尉。因为为大法讲真象被非法革职回家,曾遭邵阳邪恶非法劳教,在长沙新开铺劳教所被迫害一年。

    江玉莲,大法学员,女,28岁左右,湖南怀化辰溪县人,工作于怀化洪江市第二人民医院。曾被恶警非法劳教,在株洲白马垅女子劳教所被迫害一年。曾妥协过,后发表严正声明,从新证实大法。

    几个月前,江玉莲在洪江市第二人民医院上班时,给了一个病人一张真相护身符,叫病人诚心念“法轮大法好”可快康复,被医院不明真象的干部发现,告发,遭邪恶610、公安非法抓捕拘留37天。在江玉莲绝食抗议下,恶警从她的亲人手中敲诈了5000元押金钱(至今未还),释放了江玉莲。但医院拒绝给江玉莲发工资,从此江玉莲和罗家宾夫妇带着2岁的小孩四处流离失所,证实大法。

    中秋节前四天,洪江市邪恶610、公安和洪江市第二人民医院恶人骗江玉莲的哥哥姐姐打电话给罗家宾和江玉莲回去,说不回去就开除工作。小江和小罗回去的第二天早上,洪江邪恶610、公安一伙恶人非法撬门抓人。当时罗家宾正在家中,被非法抓捕。江玉莲正带2岁的孩子在街上买东西,也遭绑架。邪恶绑架了大人,扔下小孩一个人在大街上不管,小孩号啕痛哭,后被好心人送回家,现只好由奶奶抚养。

    江玉莲和罗家宾被绑架后,亲人前去质问要人,恶警回答不上抓人的理由,并非法把江玉莲再次送往株洲白马垅女子劳教所迫害,妄图强加2年半的迫害。罗家宾被劫持到邵阳后,再次被恶警非法劳教于长沙新开铺劳教所,妄图迫害2年。

    有大法学员打电话至新开铺,新开铺反打电话吓唬其家人。新开铺现在仍对大法学员洗脑,使用犯人暴力夹控,捂大法学员的嘴,罚站,甚至殴打。

    呼吁立即释放无辜非法关押的大法学员!奉劝追随中共恶党作恶者停止迫害法轮大法,天灭中共恶党在即,你们不要为了眼前小利作中共恶党的陪葬。善待大法就是选择美好未来。

    迫害责任单位:

    长沙新开铺劳教所电话:0731——5260064转9272
    迫害大法学员责任人
    队长豆湘林
    教导员周某

    邮编 410000
    所长室:0731--5260001 办公室:0731--5260033
    改造科:0731--5573704 主任办公室:0731--5420512
    政委办公室:0731--5260008 教育科:0731--5260025

    长沙新开铺劳教所邮编 410000
    株洲白马垅女子劳教所责任电话 邮编 412000
    0733--8634894
    0733--8634800
    0733--8634844

    洪江市区号 0745
    洪江610办公室 7212970
    洪江市公安局 7220744(政保股) 7212211(办公室)
    洪江市市委 7732678
    洪江市第二人民医院 保卫科 7636628 门诊科 7312393

    <英文版: http://www.clearwisdom.net/emh/articles/2005/11/21/67085.html>


    河北满城县魏海武一家的悲惨遭遇

    【明慧网2005年10月18日】河北省满城县白龙乡大坎下村魏海武和殷凤琴夫妇因修炼法轮功,经历了非法抄家、电话被窃听、拘留、罚款、到非法劳教、抄家、超期羁押、送洗脑班到跟踪、恐吓、绑架。2002年7月,魏海武被非法劳教两年,被送保定八里庄劳教所。妻子殷凤琴曾2001年4月与2003年5月两次被非法劳教于保定八里庄劳教所。2005年8月7日早晨,魏海武在打工单位再次遭到保定市国安局的绑架。

    以下是魏海武被绑架的过程以及妻子为找丈夫所经历的艰辛与他们一家的现状。

    魏海武被绑架的过程

    8月7日早晨六点多钟,殷凤琴正在做饭,孩子们刚起床,听到有喧哗声。突然院子里来了几个自称来谈生意的人,等奔出门时,魏海武已不见踪影。魏海武被绑架了!

    原来几个自称来谈生意的人是警察!殷凤琴后来经查他们开的车牌照都是假的,没说任何话,既不知道他们是哪个部门,也不知道人被抓到哪里。家里不知如何是好。一天,两天,十来天过去了,没有任何消息,也没有任何人通知殷凤琴发生了什么事。经过多方打听,才知道是保定国家安全局抓走的。

    为寻找丈夫,殷凤琴遭遇到的非人经历

    魏海武没有干任何坏事,他为什么会被抓?家里大大小小的事都要靠他,他一被抓,家里的支柱没了。殷凤琴两年前在劳教所被迫害得一身病。没办法,只好去安全局问问清楚,问问他们为什么抓人?有什么证据,为什么这么长时间不给通知?没有证据,又为什么不放人?

    殷凤琴第一次去的时候,家里人不放心,陪着一起去。到了保定国家安全局门口,被值班民警拦住。一姓胡的人出来答复,说魏海武因涉嫌法轮功被抓。当殷凤琴问到“难道炼法轮功那就抓人吗?”又回答说“魏海武搞电视插播。”

    另一姓张的国安人员马上大声的呵斥:你们来了多少人?你们来这么多人是聚众闹事,是犯法。接着马上打手机“来几辆警车,把人抓起来。”殷凤琴一听这话又气又怕哭起来,犯病躺在地上痛苦的喘不过气来。两个孩子吓得大哭,那些国安人员却在一边有说有笑,说风凉话。那天下着大雨,殷凤琴在地上躺了几个小时,最后通知县公安局刘桂栓把人接了回来,但始终没给一个合理的答复。

    过了两天,无奈家里日子实在过不下去了,殷凤琴与孩子们又去找爸爸。不幸殷凤琴在劳教所里留下的毛病又犯了(她曾被迫害的双腿瘫痪,尿毒症,不能走路,每天躺在床上,双目接近失明,小便失禁)。就是这样,国安人员一会儿威胁要抓走他们母子,一会儿又说给孩子的学校打电话让其开除。下午六点左右,母子三人在烈日下晒了整天后,又由县里接走。

    两天之后,母子第三次到了国家安全局。早晨九点钟,女儿搀着妈妈慢慢走進安全局的院子,突然大厅里出来一个领导模样的人,大喊:抬出去,抬出去!门卫不由分说就把殷凤琴强行抬出大门,扔在大街上。孩子哭着坐在妈妈身边,扶起她还要往里走。门卫已经把门锁了。无奈,孩子和妈妈坐在门口。妈妈身体太难受,已承受不住,就躺在了地上。好多过路人都热心的询问需不需要帮助,母子是很需要帮助,但谁又能帮的上忙?!

    殷凤琴后来连续去了40多次,每次接近大门口往里走时,门卫每次都没让進去,每次都是连拖带拉把其扔到离大门口几米远的地方。殷凤琴没有别的办法,只好在保定国家安全局大门口坐下来, 就这样在来来往往的行人中,人们看到这样一幕:一位四十多岁的妇女,每天从下午4点左右到深夜,不管天气是否下雨,是否寒冷,坚定的坐着,向来来往往的好心人诉说着她的不幸遭遇。

    殷凤琴每天忍饥挨饿,有一次竟有两天没有吃东西。安全局怕出人命,就雇佣韩村派出所的人与车,每天晚上趁夜深人静时把她送回满城。由于这几年在经济上的迫害,原本殷实的家现在已一贫如洗,家里的房子由于这几年没有人住,年久失修,茅草丛生,屋内漏雨。又加上怕村里的人知道此事,派出所的人先是把殷凤琴送到魏海武的哥哥家。哥哥家不收留后,又送到打工单位,单位不收留后,再送到旅馆,后又威胁哥哥嫂嫂让其强留,否则开除哥哥的公职。

    一家人的现状

    魏海武现在依然关押在保定市看守所,无论是公安还是国安没有给过家里人任何信息,辗转听来的消息,前一阶段魏海武绝食抗议非法关押很多天,身体状况很不好。近况不得而知。殷凤琴自发稿之日起现暂居哥哥家。县公安局副局长及相关人员常威胁她,若再去要人就劳教她。同时给哥哥施压,如果看不好她,让她再跑出去,就开除哥哥的工职。由于精神上的压力,身体也不像以前那样好。

    两个孩子都在上学,学习优秀,每逢学校放假孩子们就没有去处,只能在亲戚家暂住。孩子们都很懂事,女儿靠家教维持自己的生活费用,儿子也很知道节俭。可是由于爸爸的又一次被绑架,今年的学费大部份是借的。一家人的处境相当艰难。

    在这里我们紧急呼吁正义之士伸出双手帮助他们一家,营救被非关押的魏海武。早日制止发生在中国的这场血腥的镇压与迫害。让善良的人获得自由,让夫妻团聚,让孩子有一个安定的家。

    在这里我们劝诫那些参与其中的相关官员:江泽民和中共集团对善良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进行六年了。从一开始,迫害就是建立在谎言基础上的。很多警察、基层官员等都是在谎言蒙蔽下,在不明真象中,在胁迫与压力下参与了这场迫害。随着法轮功学员以无私无畏的巨大付出传播法轮功真象,谎言被破除,清醒的人们就会在这场正邪的较量中选择正确的立场,选择光明与美好。

    同时在这里我们也警告:那些还在参与迫害的恶警、坏人和相关官员,当及时警醒,珍惜大法的慈悲,把握最后难得的机会,纠正自己的错误行为,以各种方式将功补过。


    相关人员的电话:(0312)
    保定市安全局:地址:河北保定市天鹅中路385号保定市安全局 邮编 071000

    局长丁亚平 3135050(办公室) 3115958(宅) 手机 13903225266
    办公室 3137076 政治部 酒振国13011907721
    保定市公安局:地址:河北保定市东风中路10号保定市公安局 邮编 071000
    总机:3071000转
    国保支队队长:董元
    国保大队队长:冯勇
    保定市看守所 5027634, 5015804, 5028774
    满城县公安局副局长:赵洪祥 手机:13803279827

    <英文版: http://www.clearwisdom.net/emh/articles/2005/11/21/67084.html>


    董敬雅绝食6个多月 马三家称“一直在灌食”

    【明慧网2005年10月18日】沈阳法轮功学员董敬雅在马三家教养院一大队已绝食6个多月,一大队大队长谢成栋等警察10月13日在电话中说:不许接见,并声称一直在给她灌食。

    董敬雅在辽宁省建筑设计院从事建筑设计工作,1997年开始修炼法轮功,身心受益匪浅,工作勤恳敬业。在法轮功遭受迫害后,她被迫流离失所三、四年,2005年3月6日被沈阳市国保大队非法抓捕,被非法关押在马三家教养院女二所。董敬雅绝食反迫害,曾出现胃部“逆流”、呕吐、眼睛看不清东西、肾衰、心肌缺血等症状。2005年7月,因关掉诽谤法轮功的录音机,又被马三家警察铐在床头铁栏杆上。

    10月13日在一次电话(024-89210406)询问开始时,一大队一男警察蛮横的说:“她怎么表现不好不用跟你说,就是不让见。”

    在一再追问下,该男警察才找来一大队大队长谢成栋接电话。谢成栋说:“她在里面……不穿号服、喊口号,还炼功。” 还说“她是在绝食”、“能不灌食吗?”

    对于马三家教养院警察和狱医将法轮功学员灌食迫害致死的事,谢成栋含糊的连连说:“有医生,灌食时有医生跟着。”

    辽宁盘锦法轮功学员李宝杰,就是2005年4月7日被马三家的“医生”和一大队警察灌食时当场窒息,4月8日离开人世的。

    对马三家教养院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事实,谢成栋心虚的说:“这些问题我都无法回答,我只能告诉你这些情况。” 并急忙说:“我得挂电话了。”

    被迫害致死的沈阳法轮功学员高蓉蓉和盘锦的李宝杰,在沈阳“医大”和马三家教养院一大队被迫害时,谢成栋是主要责任人之一。(在“医大”,谢成栋曾负责和两位学员的家属交涉、向马三家教养院汇报和协调有关情况等)。


    附:
    马三家教养院地址:沈阳市于洪区马三家镇马三家村 邮编:110145

    马三家教养院 院长:张明强 电话:024-89212321(院部)
    副院长:王巍 (专管迫害法轮功的院长之一,原管理科长)024-89212261 (办)

    女二所所长:苏境
    电话:024-89210822 89212252 89210454
    电话总机:(024)89210074
    副所长:赵来喜 13236642655 宅电:024-89120908

    马三家卫生所灌食的狱医:曹玉洁(女,50岁左右) 陈兵(女,30岁左右)

    女二所一大队电话:024─89210406

    一大队大队长:李明玉,女,40岁
    一大队副大队长(兼女二所副所长):谢成栋(男,43岁)
    一大队副大队长:王树峥(女,30岁左右):13982207608

    一大队女分队长共12名;男分队长共6名
    分队长(女):刘会,齐福英,崔红,斐凤,张贺,张磊,刘静,张环,任红赞,黄海燕,管琳,王晓峰
    一大队分队长(男):高某,石某,屠某,姜某,李伟,谢家川

    值班队长:杨雅琴(女,50左右) 王颖超(女,46岁)
    诽谤大法的广播室:项柏凤(女,50左右)

    二大队:89240074
    三大队:89212252

    <英文版: http://www.clearwisdom.net/emh/articles/2005/11/1/66411.html>


    锦州市公安局“610”恶警李协江罪行累累

    文/锦州市大法弟子

    【明慧网2005年10月18日】辽宁锦州市公安局有个不大不小的人物——李协江。说他大,不过是个管理个把儿人的小头目;说他小,可在暴力打压法轮功的运动中,在我们地区却又有着“至高无上的权力”,他大肆对大法学员进行抄家、抓捕、罚款、拘役、劳教甚至判刑,过程中从不履行法律程序。

    李协江,男,现年52岁。他是我市专门镇压法轮功机构——市公安局维稳办(原610)的主要成员。6年来,李协江一直负责指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行动,事无巨细,统统过问。真是哪里有迫害发生,哪里就有李协江的身影,在利欲熏心之下他好似看到了升迁的机会,紧随江氏及中共恶党残害善良,摧残人性,心黑手狠,巧取豪夺。由于此人狡猾、奸诈,因此他的大部份罪证还被掩盖,很难收集,本文披露的是他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部份犯罪事实。

    * 自称“反法轮功的斗士” 大办洗脑班逼迫大法弟子“转化”

    李协江于2000年一上任就自称是反法轮功的斗士。2001年2月初,他对抓来的大法弟子吼叫他就是反对法轮功,就应该镇压法轮功,自称他就是反法轮功的斗士。说这话时他满脸的横肉直颤,气焰嚣张,不可一世。6年来他下达过无数次恶令,布置全市各个部门参与诽谤和诬陷法轮大法的活动。最恶毒的是他亲自主持举办每年一度的法轮功转化班,又称“洗脑班”。在洗脑班上,他对法轮功学员实行强制性转化,使这些修心向善的好人遭受了人们想象不到的精神迫害与肉体折磨。有的被迫害致残致死;有的被迫流离在外;有的失去了工作,更有许多学员因拒绝转化被他直接送去教养。

    2000年7月,李协江与当时的市政法委书记贾宁超联手,在太和区辽西驾校培训学校二楼举办第一次洗脑班。早在一个多月之前,李协江就命令各派出所开始抓捕学员送至洗脑班。

    家住凌河区铁新里253—5号52岁的魏秀云,修炼前患淋巴癌,已到晚期。95年开始修炼大法,不久癌症痊愈。7月3日她被强行绑架到洗脑班。学员王芳正在单位上班,学员公淑贤正在家中做饭,都被强行绑架到洗脑班。市开发区的于淑珍等5名学员,先被当地警方骗至派出所,然后绑架到洗脑班。

    开班后,李协江天天给学员们播放诽谤大法的录像片,还请不明真象的“学者”上课,逼着学员逐一表态。学员姚素春指出录像片的漏洞百出,就被李协江叫进办公室毒打一顿,姚的脸被李打肿了,浑身是伤。年龄最小的学员蔺勋是天津南开大学的学生,因修炼被停学回家。她在洗脑班拒绝表态被李协江送入了看守所。洗脑班的第五天,学员抗议播放诽谤大法的录像,李协江气急败坏地举起拳头就打学员,无论男女老少都被他打,甚至用饮料瓶往学员头上砸,揪住男学员头发狠狠地往外拖。李协江、贾宁超和手下人又把学员一个个都拖到走廊里面墙而站,嘴必须贴着墙。由于长时间罚站,学员杨秀华晕倒在地上。

    这次洗脑班从7月13日至8月16日历时35天,抓捕学员一百多人。其中有30多人被送到市看守所,已知姓名的有:王英华、陆昆、杨琢、王冬新、赵连英、鲁秀敏、刘立军、丽亚军、邵金华、公淑贤、姚素春、韩英、戴平。于素珍等数名学员被送去非法劳教。

    2002年7月,李协江又与市政法委书记贾宁超、市610主任刘占路联手,开办新一轮洗脑班,地址设在地处铁北的预备役师三楼。在这次洗脑班上,大法弟子刘智被迫害致死。华玉奎等人被迫害致残(后经炼功恢复健康)。

    这次抓人的手段重复2000年的做法即:诱捕加绑架。在李协江的邪恶指示下各地恶人7月初开始抓人。8月22日,华玉奎由工作单位——锦州焊条厂被绑架到洗脑班;市城管支队的学员王丽凤在工作期间被本单位领导纪茂增、吴书华伙同龙江派出所恶警联手强行送至洗脑班;周华正在去铁路医院住院部护理住院的母亲,在医院大门外被锦华派出所指导员刘玉鹏等3人绑架;刘智、王素清和李素芬均在家中被绑架。李素芬与女儿二人相依为命,为了生计,她开了一个早点摊,她被抓走后,扔下一个15岁的孩子无依无靠,她们赖以为生的早点摊从此倒闭。王英、刘忠林等也是被当地恶人非法劫持的。被非法抓捕的大法弟子中包括了三位70岁以上的老人。

    7月16日这天清晨5点,敬业派出所几个警察甚至带着枪来到学员张红家抓她。张红拒绝开门,这伙人便找来防暴警察将门撬开,为躲闪带枪的警察,张红爬上窗台,在与警方争执中,张红从5楼摔到了楼下,造成下肢瘫痪,几年来一直坐在轮椅上。丈夫与她离婚。

    学员周华被劫持到洗脑班后,当众质问李协江:“去年你罚我丈夫刘万胜3.5万元钱,连个收据都不给开,这些钱你弄哪儿去了?是不是你自己独吞了?”李协江恼羞成怒,立即把周华送进了市看守所,随后又指示锦华派出所送周华劳动教养三年。15天后锦华派出所送周华到沈阳马三家劳教所,因体检不合格,(周华被抓后一直绝食)周华又被拉回锦州回到家中。(2004年6月周华去锦州劳教所看望丈夫,被锦华派出所劫持到马三家教养院,至今仍被关押在那里。据说周华目前身患重病。)

    这次洗脑班李协江任一把手。洗脑班上,有的学员以绝食的方式反对这种无理的迫害;有的学员满怀慈悲地劝说恶人停止作恶;还有的学员试图走脱,以避免因不转化而被送去劳动教养。2002年8月23日晚,华玉奎、陆琨两名学员趁看守人员看电影之际,撬开卫生间的铁栏杆用绳子往楼下顺,由于中途绳子断开,华玉奎摔到楼下,脚和腰部严重挫伤,但他怀着对“真善忍”的坚定信念,忍着巨痛,在功友陆琨的搀扶下逃离了魔窟。事后华玉奎卧床达半年之久,并从此失去了工作。

    李素芬在这次洗脑班上被迫害得奄奄一息,被送到铁路医院。她勉强支撑着向在场的官员们诉说道:“我女儿两岁时我们娘俩就相依为命,我十年前就下了岗,一直四处打工维持生活,前几年我又身患重病,艰难度日。后来我修炼了法轮功,无病一身轻,人也变得无怨无恨,心情轻松。我又能自食其力了,我的亲友无不为我高兴。今天你们把我抓这儿来,非得逼着我放弃修炼,请你们站在我的角度想一想,我能放弃吗?”在场的人们听了她的话,纷纷同情,有的流下了眼泪。最后医生对洗脑班说:“她的病没法治。”李协江才不得不将李素芬放回家中。

    在这次洗脑班,最残酷的是大法弟子刘智被迫害致死。

    刘智,女,61岁,1941年5月出生,家住锦州市凌河区锦铁里67—73号。1998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身心受益。99年7月20日以后三次进京上访,为法轮功伸冤。2000年5月她被绑架到市公安局政保处,铐起来审问了一天,没给吃饭。晚上政保处向其丈夫敲诈两千元钱后将人放回。2002年6月她得知李协江又开始绑架大法弟子进洗脑班,被迫流离在外。8月18日她回家为上大学的儿子开学准备衣物,8月20日早晨8点多钟,铁新派出所警察李长明和街道5、6名干部闯入刘智家中,将刘智从床上拖下来,塞入警车(连鞋和外衣都没让穿),绑架到锦州市洗脑班。25日上午9点,洗脑班和街道通知家属说刘智死亡。

    他们对刘智的丈夫说刘智是跳楼自杀的,还说刘智有肾病,再加上跳楼就死了。可刘智的丈夫说妻子没有任何疾病,非常健康。好端端的一个大活人被抓走了,几天后就送来了死亡通知,让这一家人如何承受?家属提出几点要求,均被610主任刘占路拒绝了(这时狡诈阴险的李协江躲起来不出面了),后来警方在没有家属签字,又无家人在场的情况下将尸体火化,骨灰至今没给家属。刘智生前是大家公认的好人,一次她拾到400元钱,由于无法找到失主,她把钱交给了锦铁派出所。请问李协江:这样的人能对社会造成危害吗?你们把她抓来进行强制转化,这么好的人你要把她转化到哪儿去?刘智的突然逝去,给她家人带来了巨大痛苦,她的挚爱亲朋们无法接受这一事实,思念亲人的悲痛一直笼罩着这个曾经美满幸福的家庭。

    在这次洗脑班上,李协江将坚决不妥协的王立凤等数名学员送至看守所,然后又非法决定教养,他的一次次恶行致使许多善良家庭骨肉分离,妻离子散,造成多起人间悲剧。

    2004年6月,李协江又与现任市政法委书记王伟国、610主任刘占路等人,在位于市铁北辽宁工程勘察院招待所开办洗脑班。这次洗脑班共分二期,第一期他们抓捕了市内学员段淑凤,张立风、杨慧玲、曾桂云、周玉珍等等。学员张立风在洗脑班上心脏病发作,李协江就指使恶人架着他去听课。学员周玉珍绝食几天后被抬走,下落不明。

    第二期他们抓捕了各县的大法学员,北宁市青堆子的武桂清、翠岩镇的王艳君和刘玉清、义县头道河乡闫家屯的闫国光、头道河村的常凤华等人都被当地恶人绑架至洗脑班。这期洗脑班开班的第二天,一个政治打手给学员上课,满口诬陷之辞。刚上课不久,学员王艳君突然手脚冰凉,全身难受,洗脑班不得不拉她送医院检查,去医院前李协江吩咐手下人:“要是没啥大病,再给我拉回来!”结果到医院一检查人已经没有了脉搏,他们才不得不送王艳君回家。一位不知姓名的学员向李协江讲真象,告诉他“天安门自焚”是假的,炼功人不杀生,被李协江狠狠地打了几个耳光,这位学员被打得眼前发黑,站立不稳。每次洗脑班上李协江都对学员大打出手,被他毒打过的学员不计其数。在这次洗脑班上不“转化”的学员照样被李协江送了教养。洗脑班的恶行对大法学员本人及其家属造成的精神伤害和经济损失不可估量。

    在几次洗脑班上,李协江为了达到转化学员的目的,对坚定的学员使用“包夹”制度,即几个恶人围攻一个学员。他们先是好话说尽,当此计失败后又利用亲情来动摇学员们的意志,以达到转化的目的。他将学员的家人找来,让家属做学员的转化工作。有的学员父母年事已高,由家人搀来痛哭流涕;有的学员儿女哭着求父母回家;有的学员的配偶以离婚相威胁。一天学员魏秀云的家人全来了,一家人连哭带闹将她围住;学员王冬新的女儿只有二岁,一天婆婆带来探视时,孩子的嗓子都哭哑了,孩子一看见妈妈,张开两只小手扑了过去……。面对家人的哭闹李协江等人便开始说风凉话:“真是冷血动物,没有亲情,真自私”。

    现如今李协江正在筹办2005年洗脑班,真是“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 疯狂抓捕,严刑逼供

    自从主管迫害法轮功以来,李协江积极参与布署对本市大法学员的监视,跟踪、抓捕、审讯和判刑,他虽然不是610的主要领导,但他比谁都卖力气,在所有他参与的迫害中,他都唱主角,可谓绞尽脑汁,不遗余力往上爬。

    几年来被李协江抓捕过的学员无计其数,有的再次被抓时,他都认不出来。2000年10月一天,他亲自带人去锦华街大法弟子贾精文家抓人,贾不在家,妻子及时走脱。通知了贾精文,从此夫妻二人有家不能回,过上了流离失所的艰难生活。2001年初他发现大法弟子刘万胜和王军凯与被关押的同修有接触,就将两人抓去。2001年7月初,他听说锦州市中医院大法弟子贺国军与被关押的一名学员有来往,就去贺的单位把人绑架。2002年8月4日,凌河区康宁里大法弟子曹淑芳被片警迫害致死,8月8日有近200名大法弟子去火葬场为同修送行。李协江等人事先在火葬场内外布满了警力,葬礼仪式刚刚开始他就下令抓人。据回忆,当时警察抓人手段十分野蛮,有的警察一手抓着大法弟子的脚脖子,一手抓住衣领,往车里使劲儿扔;有的警察抓住大法弟子的头,狠狠地往车门上撞;有的几个警察打一名学员。他们还劫持了一辆送葬的大客车。当天有28人被非法劫持。每次他抓到学员后都将其送入市看守所,接下来便是罚款、劳教、判刑。6年来由于他的多次非法抓捕,不仅导致数百名学员被无辜教养;也导致了几百名学员流离失所;更使上千个家庭经济损失惨重,甚至倾家荡产。

    为了逼问口供,扩大线索,多多抓人,李协江在审讯中经常动手打人或滥用酷刑,手段残忍、卑鄙下流。许多学员被他酷刑折磨,造成重伤或重残。据一名刑事犯人透露,2004年初的一天下午,在市看守所与她同室的一名学员,被提出去审讯,于半夜2点多钟送回看守所时被李协江打得已经不能坐下,浑身青紫,双腿肿胀。在逼供过程中,李还满口脏话,流氓本性毫不掩饰。2001年的一天,他兽性大发,剥光一名女大法弟子的衣服,将她铐在电椅上,然后令手下人用电棍电击其全身。他在监视器里面窥测大法弟子被折磨时的悲惨情景,无度地发泄淫威。

    2001年6月末的一天,他窜到太和区吉祥村,非法抓捕了大法弟子张月霞和李凌,他亲自审讯张月霞。李协江先指使“610”恶警张新才用电棍电击她的双手和耳根部位。张新才将几根电棍合起来用,反复电击,但张月霞咬紧牙关,一声不吭。李协江见她不说,气急败坏地上来狠狠地抽打张月霞耳光,他穿着皮鞋往张的身上使劲乱踢。张月霞被打得脸部肿胀,双眼充血,浑身青紫,到处是伤,但这位60多岁大法弟子宁死不屈。最后李协江无奈地说:“行!张月霞,你够层次了。”随后他就把张送进市看守所。70天后,李协江亲自押车送张月霞去沈阳马三家劳教所教养,到那儿后体检不合格,劳教所不收,李协江就去找所长苏境,让她把人留下,苏境一看体检证明,坚决不收,他只好把人拉回来。到锦州后,李协江找到张月霞的大女婿,敲诈了1万元钱,才将人放回家。

    大约在2000年12月义县政保大队审讯一名市内女大法弟子王××,没有得到口供。一个多月后李协江得知消息立即赶到义县,他进屋二话没说,就给王××上背铐,把她的右臂从肩上拽下来背到后背上,又用力抓起她的左手,然后把两只胳膊在后背上斜交叉地铐在一起,他又将一个玻璃瓶子塞进王的双臂与后背的空档处,以勒紧铐子的拉力。然后李协江邪恶地说:“再有钢的人也挺不过一小时,二个小时人就得废了。”他不但铐着王,还与手下人你一拳他一脚地打她。大约过了一个小时,王的双臂和双手全都肿了起来,又热又麻,这时李协江很内行地上来用力攥她的双手,顿时她浑身的骨头像被碾碎了一样疼,豆大的汗珠像雨点似的落了下来,之后王开始呕吐。可她就是横下一条心,绝不屈服。这时李协江又过来,一只手拽着王××的头发往后背,另一只手掐着她的下颚往下捏,阴损地说:“我办案20多年了,什么样的犯人在我面前都得开口,我就不信你不说。”3个小时零10分过去了,王××还是一声不吭,最后他们要去吃饭,不得不把手铐打开,然后王就什么也不知道了。至此,王××的双臂已经残废了,以后的生活根本不能自理,连洗脸、梳头、穿衣服都得家人代劳。

    几年来,本市大法弟子不断地给李协江写劝善信,可他置若罔闻,还公开叫嚣:“你们不都说我邪吗?我就这样了,我不怕下地狱。”

    * 伪善欺骗,狡诈多端

    对坚如磐石的大法弟子,李协江在酷刑折磨失败后,往往露出伪善面孔。2001年2月,在对古塔区一位年近50岁的女大法弟子上过刑之后,(当时人已被他打废了)见这名弟子宁死也不出口供,他倒吸了一口冷气。过几天他又提审她,这次他面带笑容,“亲切的”对她说:“你是我的亲姐,你看关你几年之后你就成了老太婆了,这样吧,你说出5个人,就放你回家,我说的算!对方不理他,他继续欺骗说:“你交代一个人就行,说出一个人我就开车送你回家,我的车是××牌的,新车,我让你风光一把。”对方还是不理他,他又套近乎说:“只要你说出一个人来,我把你接我家炼去,你教我媳妇炼,我媳妇总和我吵架,你们炼功人不是不打架吗?我让她也炼法轮功,你看咋样?”这位大法弟子软硬不吃,李协江只好罢休。

    李协江暗地里残忍无比,可在人前却装得十分伪善。2004年11月30日,他利用锦州二中校长将本单位一位姓王的大法弟子骗到学校后,李协江带人立即赶到。刚审问不一会儿,王老师便开始抽搐。李协江怕在学校出人命不好解释,只好扫兴而归。后来李协江在伪善的谎言下,骗取了她弟弟的信任。王老师弟弟对李协江感激不尽,在自己父母及哥哥目前把李协江夸奖一番,说李如何富有同情心,如何通情达理等等,使得全家人对李协江都十分信任,反过来埋怨王老师故意不上班。几天后其父亲病危住院了,王老师来到医院护理父亲。王老师得知李协江从弟弟处知道她来医院后,便逃出了医院。由于躲避抓捕,王老师未能给父亲送终。为此,对李协江极为信任的继母和两个弟弟对她产生了怨恨,从此与她断绝了来往,其弟弟还扬言说如果看见王老师就举报她。王老师修炼前与继母不合,与两个弟弟也有隔阂,修炼后她主动孝敬父母,善待家人,化解了亲人之间的恩怨,一家人和和美美,互相牵挂,其乐融融。是法轮大法圆容了她的家庭。如今中共党徒李协江用卑鄙手段离间了这一家人的情义,使亲骨肉反目为仇。

    半个多世纪以来,中共通过历次政治运动,杀害了八千万同胞的性命,毁了几亿个家庭。有多少被迫害中的人,就是因为有亲人的理解与呵护才挺过了艰难岁月;也有许多人因为家人的反目而承受不住打击,走上了绝路。中共恶党对全中国人民的伤害,罄竹难书。

    * 雁过拔毛,大肆敛财

    在6年的迫害生涯中,李协江可谓收入不小。为了敛财他事事插手,嗅觉很灵。在迫害的初期,每次抄家见到现金,他和手下人全部装入自己腰包,声称这是“法轮功经费”。那时他们一进屋就直奔挂着的衣服和兜子,然后拿着人家的钥匙打开锁着的抽屉、衣柜。他们还对学员进行搜身抢钱,最后才翻查法轮功材料。有时他们自己人之间为了抢夺现金的多少而相互产生矛盾。后来由于法轮功学员不断揭露李协江等人的恶行,他们才有所收敛。但李协江去掉了强抢,又突现了敲诈,对抓到的学员他都是先罗列罪名,什么“颠覆国家政权罪”、“扰乱社会治安罪”等,然后再给送教养。家庭困难的学员都被他送走了,对家庭富裕一点的学员,他就开始敲诈,一般是一年教养1万元,允许监外执行。对有的学员一年刑期得付1.5万元,他才给办监外执行。对实在不够教养条件的他也敲诈数千元至1万元才肯放人。可所有这些罚款都没有收据,也自然就不知道去向了。

    1、2001年1月29日中午11:30左右,市公安局一处及国安局在凌河区文政园一大法弟子家中抓捕了9名学员(锦州学员5人,外地学员4人)抓捕时李协江没在锦州,出差了。市公安局一处的高崇宽、“610”的吴明军和张新才三人将锦州的两名男学员拘留了,对锦州的三名女学员王志君、王丽阁和刘函英每人罚款5000至7000元后放了。过两天李协江回来了,得知消息后他又带人去王丽阁家中进行恫吓,又对两名男学员朱来成和曲静波反复审讯,他与手下的几个恶警还对二人进行严刑拷打,最后把他们送入市看守所。当他们发现学员王军凯和刘万胜与这两位有来往后,立即派人到王军凯的工作单位——市交通银行北门口储蓄所将王军凯抓来,抓捕时给王军凯上了背铐;又派人到锦华派出所管区内的刘万胜家中把刘万胜抓来,都送入看守所。然后他便开始了敲诈,结果朱来成、曲静波和刘万胜三人每人被罚款3.5万元,又被关押了一个多月才被放出;王军凯被罚款2万元放回。这些罚款基本都没给出示任何字据。短短一个多月,李协江就聚财14万多元。据说李协江在点钱时,那洋洋得意的神情与土匪恶棍一般。

    2.2001年初夏,李协江抓捕了锦州财经学校大法弟子金胜笑和古塔区北一街大法弟子曹建新,绑架曹建新时,李协江从曹的衣兜里搜出300元钱,立刻装进自己腰包,然后他把曹建新送到义县看守所。他先敲诈金胜笑的家人2万元钱,后又往曹的家里打电话说:“曹建新是政治犯,问题很严重,得蹲三年大狱,要是家里能出三万元钱,就免了,你是同意他出来呢,还是让他蹲三年大狱?”当时曹的家人回答说:家里没有钱。过几天后,李协江又往曹家打电话说:“眼看一个月到期了,就要送教养了,赶紧送钱来。”不久,曹的家人给了李3千元。过几天李协江又找到曹的家人,说:“3千元能行吗?你想给多少钱?”这时双方就像买卖商品似地讨价还价,最后曹的家人又给了李协江1.7万元,李协江勉强答应了,并说:“钱到手,人马上就放。”曹的家人告诉李协江:“曹建新身上没有钱,怎么从义县回来?”李协江保证说:“这事我包了,你不用管了,我给他打车钱。”可是曹建新出来时,身无分文,李协江根本不管。曹建新连捆行李的绳子都没有,他只好抱着行李找到当地功友,借了钱回到锦州。事隔不久,有人给曹家打电话,问曹家给了李协江多少钱?可见,“610”的恶警们分赃不均了。

    3.2001年夏,李协江抓捕了大法弟子张月霞、李凌和贺国军。他敲诈了张月霞家人1万元后,在没有任何所谓的“证据”情况下,又敲诈了李凌的丈夫5千元,然后他找到贺国军的岳父,恫吓老人说贺的案子挺严重,赶紧出钱把女婿保出来,他出口就要7千元,最后老人给了他3千元钱。

    4.2002年8月8日,李协江亲自指挥在锦州火葬场抓捕28名学员后,便与市“610”的恶警们开始了敲诈勒索,每人至少5千元才肯放人。这一事件中他们又搜刮多少民财,只有李协江自己知道。

    在历次洗脑班上,他也是这样迫害坚定的大法学员,即拿钱就“无罪”放人,不拿钱就罗列罪名送教养。

    以上披露的只是李协江在经济上迫害大法弟子罪行的冰山一角。

    综上,锦州市公安局的恶人李协江几年来疯狂迫害本市大法弟子,犯下了令人发指的种种罪行,我们今天揭露出的只是部份案例,更多的事实有待于进一步调查。江氏及中共迫害法轮功已6年有余,而这场迫害还在惯性中持续着。虽然现在电视和报纸这些宣传机器很少再提法轮功了,但不是迫害停止了,而是由公开转入了地下。这其中有两个原因:一个是迫于国际社会的强大舆论压力,再一个是为了掩盖罪行。这场迫害与以往的政治运动不同之处就是中共在掩盖。所以许多国内民众没有切身感受到这场迫害的残酷性。

    在此我们敬告李协江:不要以为你可以对修炼人为所欲为,要知道善恶有报是天理,只是来早与来迟。据说你妻子常年失眠,久治不愈;你女儿一年前得了急性阑尾炎,险些丧命,这不是上天给你的警示吗?目前连江泽民和迫害大法的高官都在海外受到起诉,他们都在为自己的罪行而后怕,你为何还要为其卖命?人家偷驴你非得去拔橛子吗?在这乱世之中还是给自己留条后路,为家人积点阴德吧!看看放弃参与迫害、叛离中共的陈用林、郝凤军、韩广生等人的正义之举,这才是明智的选择。再说你盘剥大法弟子那么多钱财,你能好花吗?

    再次希望家乡人民对法轮大法多一点了解,对身边的大法弟子多一点关爱,让我们呵护善良,匡扶正义,使我们的社会回归祥和。


    辽宁省抚顺监狱非法关押多名各地大法弟子(图)

    【明慧网2005年10月18日】辽宁省抚顺监狱,位于辽宁省抚顺市顺城区宁远街。目前,有多名辽宁各地的大法弟子被非法关押在那里,请大法弟子关注、多发正念、营救他们。

    高精度图片
    辽宁省抚顺监狱
    高精度图片
    正门侧面

    以下是已知被关押在抚顺监狱的大法弟子情况,请知情同修继续补充并揭露迫害。

    (1) 彭庚(已被迫害致死),男,辽宁盘锦大法弟子。2004年曾被关押在抚顺监狱,期间身体状况极差,经常吐血。彭庚自2002年11月被沈阳公安局绑架以来,不配合邪恶,一直没有正常進食,始终在绝食抗议,承受着非人道的野蛮灌食与所谓的抢救迫害。

    (2) 李尚诗,辽宁盘锦大法弟子,原盘锦市辅导站站长。李尚诗于1999年被非法判刑3年半,2003年从沈阳大北监狱出来后继续做证实大法的事,2004年4月20日被盘锦恶警非法抓捕后送盘锦看守所。2004年9月份被非法判刑14年,被送往抚顺监狱关押。李尚诗从9月28日开始绝食,目前情况不明。

    (3) 董廷元,辽宁沈阳市铁西区法轮功学员,2004年5月下旬被绑架至沈阳市铁西区看守所,2004年11月初,被转往抚顺监狱非法关押,非法刑期3年半。

    (4) 王惊春,男,辽宁辽阳县首山镇人,1969年生,初中文化。2000年1月24日、2001年3月18日先后被非法拘留15天,2001年4月6日被刑事拘留,2003年12月27日被绑架。现非法判刑10年,劫持在抚顺监狱。王惊春的妻子王金萍被非法判刑10年,关押在沈阳监狱城,他们12岁的女儿由姥爷、姥姥抚养。

    (5) 董海波,女,2004年7月被抚顺市恶警非法抓捕,下落不明,有消息说在抚顺监狱,董海波家人几次去抚顺监狱探望,都不让接见,后来又有消息说董海波已经被转到了马三家,可是家人到马三家仍不让接见。近一年了家人没有见到董海波。董海波的丈夫(姓名待查),2000年2月被非法判刑13年,被非法关押在抚顺市监狱。

    相关信息:

    辽宁省抚顺监狱地址:
    辽宁省抚顺市顺城区宁远街(与抚顺战犯管理所旧址相邻,大门方向朝东,9路、603路公交车经过)

    抚顺监狱总机电话:
    0413-7675904

    抚顺监狱电话:
    0413-7673211-636
    0413-7673211-485
    0413-7673211-436

    <英文版: http://www.clearwisdom.net/emh/articles/2005/11/1/66412.html>


    哈尔滨女子监狱对大法弟子的残害还在继续

    文/黑龙江大法弟子

    【明慧网2005年10月18日】自99年7月20日以来,哈尔滨女子监狱一直是残害大法弟子的黑窝。这里的警察同刑事犯人互相勾结,狼狈为奸,对大法弟子进行非人的折磨、毒打。有的恶警为了在中共邪党那里得到所谓的政绩和奖赏,亲自对大法弟子野蛮施暴。

    以下是大法弟子遭受迫害的情况简介:

    吴玉兰,哈尔滨市大法弟子。由于向世人揭露这场迫害的真象和证实大法是正确的,被非法关进女子监狱。2004年,病犯监区大队长张晓颖将吴玉兰调到三楼洗脑班,将房间的门、窗全用报纸糊得密不透风,指使十多个刑事犯看着吴玉兰,上厕所等都寸步不离。不允许吴玉兰与他人接触。每天早上六点起床后就得坐在小凳子上,由刑事犯轮番念迫害大法的书,放诽谤大法的录像带逼着她听和看。

    搞了许多天吴仍不为所动。张晓颖又指使刑事犯用各种脏话、粗话和低级下流的语言骂吴玉兰,往吴头上甩大鼻子、拽头发,使用各种手段侮辱吴玉兰。然而不管邪恶用尽什么样的招数吴玉兰就是不转化。同时她还以大善大忍之心对待这些刑事犯,帮她们干属于她们的那份劳役,如抬水、打饭、扫地、擦地等等,都是她在干,而且干得非常好。开始犯人以为吴玉兰在讨好她们,但吴玉兰对她们说:“我不是讨好你们,你们在无知中被指使做了这些事情已经够可悲了。我作为大法弟子,在什么情况下都要证实法轮大法是正确的,都要与人为善。”

    张晓颖看到吴不转化就气急败坏的亲自操纵、教唆犯人对吴玉兰用各种方式毒打、戴铐子、背手十字架,并说:“叫你不转化,叫你不听共产党的话,看你能挺多久。”在长达半年时间里,吴玉兰天天六点起床,下半夜两点才上床,整天整夜坐在小凳子上,有时时间更长。恶警、犯人可以轮流睡,吴玉兰却得不到休息。有一天吴冲出监门跑到院长办公室揭露张晓颖的丑恶手段,及半年来的被迫害真象。当时在座的有四人(两个院长,一个蔡姓大队长,一个隋姓大队长)。过后吴虽不挨打了,却又被改变方式迫害。恶警强迫吴学邪党的那一套邪说歪理,给吴扣上目无组织,擅自到院长办公室挑拨犯人与干警关系等帽子,对吴的管理更加严酷。受张晓颖指挥迫害吴玉兰的犯人有任海燕、华春杰、单玉芹、刘西月等。张自己也经常动手打大法弟子,并说:“我不管遭不遭恶报,共产党给我钱,让我升迁,我就啥都敢干。”

    黄彦珍,黑龙江双城大法弟子。因不报告自己是犯人,不唱歌颂恶警的歌,不唱歌颂邪党的歌,不唱低级下流的歌,集训时李大队长、王大队长经常气急败坏的操纵犯人罗平、张静打黄彦珍。黄经常被打得遍体鳞伤,死去活来。就是这样,黄还在大喊:“法轮大法好”。王、李二大队长硬说黄彦珍是精神病,亲自指示犯人给黄打氯丙秦(治精神病的药物),致使黄的身体和大脑思维受到严重伤害。随后王、李二人又把黄彦珍送到小号。在小号,黄彦珍整天戴着手铐,蹲在地上,恶警不让她睡觉。黄绝食一个多月后,又被送到病犯监区二楼严管班。恶警指使犯人王新华对黄彦珍进行毒打,逼她走一步跑一步。黄宁死也不听从邪恶的要求,就是喊:“法轮大法好”,“大法救度众生。”并在邪恶面前双腿盘坐炼功。恶警又把黄安排到三楼洗脑班,天天指使一帮刑事犯围着黄念迫害、诬陷大法的材料。黄就是不配合邪恶,就是一直喊“法轮大法好”,整天不停的喊。王、李二人指使刑事犯何颖杰、李桂香、华春杰等人对她不断的毒打。怕别人听见喊声,用棉被把黄的头蒙上打;怕别人看见,把窗户用报纸糊上打。这些只是黄被迫害的点滴。

    吴玉兰和黄彦珍只是被迫害的大法弟子中的例子。有的监区使用的迫害手段太阴险毒辣,不敢见人。九监区的洗脑班由恶警徐珍为首,对大法弟子的迫害是最严重的。他们不敢让大法弟子上食堂吃饭,怕他们见不得人的丑行败露。有一些大法弟子因不转化,被强行注射“氯丙秦”刺激大脑,造成精神混乱;有的大法弟子被折磨得像植物人一样。恶警还企图或故意将他们的恶行嫁祸于法轮功,说什么大法弟子咋练得这样呢。三大队姓杨的大队长使用的迫害办法是:在冬天最冷的时候,把大法弟子放在外面冻,从下午两点冻到晚上八点,不让吃热饭,不让喝热水,不让戴帽子、手套、围巾。持续多日,冻得大法弟子耳朵起了大泡,身体多处冻伤,嘴冻得不能说话,不能进食。姓杨的竟说什么谁怕冻谁就没有修好等。

    我们揭露邪恶,希望全世界所有善良的人们了解了中国的迫害情况,行动起来,与我们一起共同抵制这场旷日持久的人权悲剧;我们也呼吁全中国人民大家共同起来与我们一起抵制这场对中华民族传统道德文化的破坏。正告那些邪党的追随者,善恶有报是天理,早日弃恶从善,给自己和家人留条后路。


    青岛刘芝荣、欧允洁母女被非法拘留

    文/青岛市大法弟子

    【明慧网2005年10月18日】2005年9月21日晚八时左右,青岛市八大湖派出所两个警察以上门办理身份证为名骗欧允洁父亲开门(当时一人着警服,一人着便衣)。他们进门后随即掏出所谓的对欧允洁的拘留证。其中一人打电话给下面的同伙叫他们“上来吧!”随即窜上来十几个警察抄家。

    他们在欧允洁家中翻箱倒柜,除了抄走欧允洁家的家庭电脑、大法书籍外,还抄走欧允洁做生意用的4000多元人民币。欧允洁的父亲说:“钱是做生意用的”,他们中的一人说“到时我们给你开清单”。(至今欧允洁的家人也没有拿到任何的“清单”)。当晚他们除了要拘留欧允洁外,也有意要拘留欧允洁的母亲刘芝荣。刘芝荣在这伙警察非法抄家时说:“你们以前干了多少冤假错案……” 他们其中有人说“我们赔礼道歉了。”“我们执行任务,我们不管……”抄完家临走时,他们欺骗欧允洁的母亲刘芝荣,让她跟他们到派出所开清单,随后将刘芝荣非法拘留。

    当晚他们还到欧允洁和他人合开的服装店中翻腾,抄走存折一张(上有存款一万多元)。家中和服装店都被这伙人弄得一片狼藉。

    2005年9月22日,青岛市公安局市南分局给欧允洁的父亲开了两张拘留通知书, 通知书以刘芝荣、欧允洁母女“涉嫌利用邪教组织破坏国家法律实施”为由对她们母女俩刑事拘留。然而这两张所谓的“拘留通知书”上却没有办案人员的签字。刘芝荣、欧允洁母女现被非法关在青岛第一看守所。

    八大湖派出所办案人:老郝
    八大湖派出所电话:0532--85777110


    云南大学无理开除法轮功学员学籍

    文/硕士研究生 秦 飞

    【明慧网2005年10月18日】我1970年12月出生,1988年高中毕业参加工作。1990年参加法律专科自考,主考院校是云南大学;1994年考取云南大学成教院专升本法学专业,1998年10月被云南大学授予法学学士学位。2002年再次努力,以总分270分的成绩名列第23名考取云南大学在职法律硕士。2005年9月28日,因为我修炼法轮功,收到法学院老师送来的开除学籍的不公正处分决定(云大研[2005]8号)。

    我是自筹经费的在职研究生。为完成学业,我现在已负债累累。三年来,在我的学习期间,我克服各种困难按时交清学费(24000元),按时到校,认真学习,尊师重教。已独立按时完成了硕士论文初稿。

    一叶落知天下秋。本是收获的季节,想不到9月28日却收到法学院老师送来的开除学籍处分决定(云大研[2005]8号)。

    直到学校老师送达不公正处分决定时,我都没有看到与处分决定相关的规定。根据《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第56条、第58条、第61条之规定,向云南大学提出复议,请学校撤销对我的开除学籍的不公正处分决定,让我完成学业!

    2005年9月30日

    <英文版: http://www.clearwisdom.net/emh/articles/2005/10/21/66096.html>


    辽宁凌源市恶警李新海迫害大法弟子的事实

    【明慧网2005年10月18日】1999年7.20以来,中国大陆各级执法单位层层参与迫害大法弟子,上下勾结,藐视宪法,侵害人权。辽宁省凌源市凌北镇大法弟子被迫害情况严重,恶人为所欲为,非法抓捕大法弟子却相互推诿责任,借口说是上指下派,趁机捞取政治资本,暴敛财富。尤其是凌北镇派出所恶警李新海,在凌北派出所所长换任三届的情况下,他都充当迫害大法弟子的急先锋,直到目前仍然不知悔改,积极参与绑架大法弟子。

    李新海现年41岁,凌源宋杖子乡人,现住在凌源市建行小区,在凌北镇派出所任外勤。在大法弟子无辜的被残酷迫害的六年中,李新海积极带头抓捕大法弟子,打人、抄家、罚款、拘留、劳教、判刑以及送洗脑班。发生在凌北的大法弟子被迫害的每一次恶性事件中都少不了他的踪影。并且曾亲自到大法弟子家蹲坑、监视,去窥探大法弟子什么时候炼功,借机勒索大法弟子钱财,当时说借着用用,以后再还,但至今不还。

    2002年11月的一天晚上,李新海闯入庙西村五组64岁的大法弟子宫玉荣家中,索要其女儿(大法弟子)照片,老人精神过度紧张,昏迷过去,造成耳聋,因惊吓过度,身体受到严重伤害,十余天卧床不起,二十几天后含冤离世。

    三官甸子小学教师李文生,因修炼法轮大法几次被巨额罚款,经常受到骚扰,后被迫流离失所,有家不能回,有班不能上。在长期遭受迫害的痛苦煎熬中,身心受到严重的摧残,于2003年9月18日抑郁而终。

    如今,法轮大法洪传世界78个国家和地区,全世界更多的人都了解了法轮功真象,真象已渐近大白于天下,退党大潮已成势不可挡之势,参与迫害的恶人已纷纷被告上国际法庭,再不敢踏出国门一步。

    但是,李新海不思悔改,仍然积极参与迫害善良的大法弟子,助纣为虐。2005年9月20日又带人到凌北镇办砖厂,绑架了在此干活的戈沟大法弟子冯国富,非法关押在凌源市看守所。

    海外大法弟子知道了此消息,纷纷向凌北派出所打电话,告诉他们事实真象,奉劝他们不要迫害大法弟子,然而他们不但不听好言相劝,反而变本加厉,把冯国富送進了朝阳教养院继续迫害,家里留下了年幼的孩子和可怜的妻子。

    在凌北这样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小乡镇,大法弟子被迫害情况非常严重。据不完全统计,六年来凌北被迫害致死的大法弟子两人,被非法判刑(劳教)就有18人,总计38.5年;非法拘留68人、128次,总计1838天;非法罚款71人、131次,总计143720元人民币。

    其实,对这场迫害,不管谁持什么态度,迫害都已经越来越无法维持了,迫害的终止只是个时间问题。在江、罗、曾恐怖集团中效力者如果明智点,早该乘大厦轰然倒塌之前及早抽身退步,脱离罪恶团伙,为自己赎罪,为停止迫害尽力。这里奉劝李新海做出明智的选择。


    ■ 海外综合


    美律师在华府提交针对黄华华的刑事控告(图)

    【明慧网2005年10月18日】国际司法正义促進协会(International Advocates for Justice) 的执行理事韩淑惠律师和人权法律项目(Human Rights Law Projects)的执行理事玛什律师,于2005年10月17日,美东时间下午3時17分向美国联邦检察官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办公室刑事部( US Attorney’s Office of Washington, D.C., Criminal Division) ,共同提呈一项刑事起诉状,控告即将到访华盛顿特区的中共官员黄华华犯有酷刑罪,该罪行触犯了美国的联邦刑事法;依据刑事诉讼法第2340章第18条,任何人如果在美国境外犯下酷刑,此人将在美国境内被予以刑事起诉。

    在给联邦检察官(US Attorney) Kenneth L. Wainstein 的提告信件首页中,法轮功学员的代理律师说:“由前中国国家主席江泽民发起的,由多名中共政府高官具体实施的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已达六年之久,黄华华在其中犯下了多起‘酷刑罪’和‘群体灭绝罪’。这些滥用酷刑的罪行违反了国际人权标准法、中国自己的宪章和法律、以及美国的刑事法。因此,我们吁请您立即调查其罪行并启动对黄华华的刑事起诉程序,并且立即将黄华华逮捕,以确保他无法在您调查结束之前返回中国,逃脱罪责。”

    高精度图片高精度图片
    上图是已立案的刑事控告案之法律文件首页及文件的最后一页之影本

    韩律师则指出:“随着迫害事实的不断曝光和各界的深入调查,越来越多的社会人士和团体了解到了对法轮功学员迫害的邪恶本质。许多有良心的中国官员弃暗投明,为自己的将来留有余地和希望。但是,也有一些类似黄的中共官员还继续干着反人类的犯罪行为。所有继续参与这场迫害的人也在同时累积着自己犯罪的证据。继续主使及参与迫害法轮功的恶人将一定会被追查到底;法治健全的国家也一定会将他们绳之以法,这是一个不可避免的结果。这也是这些迫害者为自己最后所做的选择。他们将必须承担他们罪行下的所有责任。”

    另外一份法律文件也已送交国土安全部秘书长切托夫(Chertoff),要求他的部门依据美国法律拒绝黄入境。该信件及有关材料还送达检察长冈萨雷斯,他是美国负责刑事诉讼的最高长官。

    <英文版: http://www.clearwisdom.net/emh/articles/2005/10/20/66079.html>


    日本首届日语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成功召开(图)

    文/日本大法弟子

    【明慧网2005年10月18日】首次日本人法轮功学员大炼功及修炼心得交流会于2005年10月16日在日本熊本市成功召开。参加本次交流会的学员以熊本县内为中心(熊本市~阿苏地区),另外还有鹿儿岛、福冈、佐贺、长崎和九州各地的部份法轮功学员参加了交流会。

    早晨9点在白川公园進行了集体大炼功。10月份的熊本正是秋高气爽的时节,16日天气晴朗,在学员们的协调配合下,整齐的炼功队伍显得更加整齐祥和。

    在炼功队列的旁边摆放着6张展板分别介绍了李洪志师尊和法轮大法在世界各地的洪传、发生在中国的迫害真象、在世界各国对迫害元凶江泽民的起诉案以及发生在日本爱知万博期间中国馆对法轮功学员的入馆拒绝事件和法轮大法在熊本洪传的情况等内容。行人不断的停留在展板前,热心了解着真象。


    法会交流

    集体炼功

    集体炼功结束后,大家又来到邻近的中央公民馆大厅,开始了交流会。全场在非常肃静的气氛之中发正念,随后,6名日本人学员发表了修炼心得体会。

    第一位发言的大鬼安代叙述了得法的经过以及在宫崎和曼哈顿洪法活动中正法修炼的体会。

    谷本朝子介绍了她的得法机缘,在她正想学气功的时候,很意外的发现有一张法轮功讲座传单被放在自己的邮箱里。从此,她便与法轮大法结缘。体弱多病的她现在变得如此健康,精力充沛,非常高兴。她表示今后会在修炼的路上更加精進,并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尽快制止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

    严人美介绍了她在受病魔折磨的时候,有幸学了法轮大法,在艰苦的一步步的踏实的正法修炼过程中得到了健康的身体,为此她非常感谢大法。感动的泪水使许多在场的学员也受到感染,整个会场沉浸在对师父和大法难以言表的感恩的气氛之中。

    佐藤尚叙述了得法的经过,在家人不给予她理解的情况下,她没有动摇修炼法轮大法的意志,并向父母介绍了法轮大法,使他们很快感受到了修炼大法的喜悦。

    第五位发言的佐藤裕子介绍了关于在多灾区阿苏的洪法活动。为了给阿苏地区的人们创造认识大法的机会,她在寒冷的冬天,利用节假日一家一家投送法轮功讲座介绍,帮阿苏地区的人们得到大法开辟了有利的条件。参加法轮功讲座的新学员不断在增加,现在不仅坚持每周的集体炼功,还开始了学法交流会。为此她感到非常的感动和喜悦。

    最后一位山部千惠子讲述了她收到法轮功讲座通知而得法的经过。修炼大法之前她的病情十分严重,但通过修炼大法很快消除了病魔,得到了健康的身体。当初有很多不可思议的事情感到无法理解,可是通过不断的学法及修炼,深深地感受到大法的慈悲和伟大。

    本次交流会自始至终都是由日本人学员组织。交流会在热烈、严肃、慈悲的气氛中顺利進行。众多的学员在听了6名同修的修炼心得体会后深受感动,并表示希望每年都能召开这样的交流会。

    有的日本人学员讲:“这次交流会真棒!交流会的全部过程都用日语進行,作为日本人学员来讲这是第一次。同修的发言打动人心,非常感动。”

    来自离熊本有200多公里远的长崎县的新学员夫妇讲:“这次回到长崎,马上分发法轮大法真象资料,让更多的人了解法轮大法,知道法轮大法在中国被迫害的真象,争取在不远的将来也在本地举办法轮功讲座。”

    <英文版: http://www.clearwisdom.net/emh/articles/2005/10/19/66032.html>


    悉尼法轮功学员与民同庆 苹果节传真象(图)

    文/澳洲大法弟子

    【明慧网2005年10月18日】2005年10月15日,澳洲悉尼法轮功学员应邀参加了伊士活(Eastwood)一年一度的苹果节。苹果节的大游行也迎来了当地的法轮功学员的队伍。走在队伍前面的是英文“法轮大法”横幅,然后是英姿飒爽的腰鼓队;紧接着,雍容华贵的唐装仕女们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跟着是学员自己设计的“彩船”,学员在船上展示功法,许多观众高兴的向“船”上的学员招手;在队伍后面的是,手执粉红色扇子的学员们表演仙女舞,她们用扇子组成不同的图形,也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外,学员还参加了舞台表演。西人学员演唱大法弟子自创歌曲。学员们的功法演示与自编舞蹈也吸引了许多观众。

    在摊位上,学员们向当地民众介绍什么是法轮功及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象。许多民众在明白真象后,纷纷表示签名声援在中国大陆受迫害的学员,有的民众索取了许多呼吁停止迫害的明信片,表示要寄给澳洲总理。有的民众当场购买法轮大法书籍并询问当地炼功点,表示要学习法轮大法。

    高精度图片
    参加游行的花车
    高精度图片
    雄姿飒爽的腰鼓队

    高精度图片
    翩翩起舞的唐装仕女
    高精度图片
    舞台表演功法展示

    高精度图片
    向路人展示功法
    高精度图片
    明白真象的民众签名支持法轮功

    <英文版: http://www.clearwisdom.net/emh/articles/2005/10/22/66125.html>


    法轮功渐入丹麦人心中(图)

    文/丹麦法轮功学员

    【明慧网2005年10月18日】2005年10月7日至9日,丹麦首都哥本哈根市最大规模的健康博览会召开了。丹麦法轮功学员为了让更多人了解法轮功,参加了博览会,在此摆放了展位,并举办了两场讲座。三天的活动中,有许多人得以与法轮大法结缘。

    法轮功学员的展位

    为了参加博览会的洪法活动,许多学员重新调整了自己的工作时间;几位刚得法不久的西人新学员也主动前来,加入洪扬大法的行列。一些学员精心制作了几百朵美丽的纸折莲花,莲花的中心写着:“法轮大法好!”,以及法轮功相关网站的地址。

    人们经过展台时,常常被学员的演示功法所吸引,还从学员们微笑着递上的法轮功真象资料和纸折莲花中得到一份惊喜。这里的祥和慈悲之场,给人们留下深刻的印象。


    学员精心制作的纸折莲花

    了解真象

    法轮大法,对许多人来说已经不陌生了。许多人一看见学员们的炼功动作,就会说:“哦,法轮功!”

    一个多月前,丹麦法轮功学员,对前来丹麦参加国际会议的中共总检察长,610头目之一的贾春旺,以“酷刑罪”提出起诉。此事,在这个具有尊重人权,平等自由传统的国度里,得到了人们普遍的支持。各大媒体对法轮功受迫害真象進行了大量正面报道;并有许多读者来信,表示对这场迫害感到义愤。


    讲座中,人们听的很专心

    在二场讲座中,从法轮功的功法,到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学员和听众互动交流。许多人走進讲座场时,表情茫然;走出去时,带着满面的笑容。有的听众听完讲座,马上去展台买丹麦文的《法轮功》。有的人当场学功。更多的人详细了解更多信息,准备以后来学功。

    <英文版: http://www.clearwisdom.net/emh/articles/2005/10/26/66229.html>


    当艺术的撼动与美好来到淳朴小镇(图)

    记台湾苗栗国际真善忍画展暨大法弟子证实法摄影展
    文/台湾苗栗法轮功学员

    【明慧网2005年10月18日】2005年10月9日至14日,国际真善忍画展暨大法弟子证实法摄影展来到苗栗,在通霄综合活动中心演艺厅展出,本活动由台湾法轮大法学会、台湾文化基金主办,并受到十几个单位地方首长及团体单位的认同,以及八家厂商的共同赞助。现场还有包括通霄巫恒昭镇长、县议员周玉满、徐议员、妇女会徐理事长等嘉宾前来参加与欣赏。

    活动由新唐人电视台旗鼓队的表演揭开序幕,接着是精彩的节目表演,有神韵舞蹈团、通霄社区民族舞蹈、新埔国小热歌劲舞、通霄国小国乐社等队精湛演出,获得观众热烈掌声。

    高精度图片
    新唐人电视台旗鼓队的表演
    高精度图片
    精彩开幕仪表演

    会中由刘正义教授代表法轮大法学会致词,刘教授表示,本次活动摄影展部份是法轮功洪传全世界的照片,呈现的是全球上亿大法弟子证实法走过的路。而美展部份则是由卓越艺术家们的画作,将美好正统的艺术介绍给全台湾民众;修炼者透过亲身经历与对生命的领悟,向人们展示法轮大法的纯正祥和;也以大善大忍之心,向世人揭露中国大陆上正在发生的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

    通霄大家长巫镇长致词提到,国际真善忍画展暨摄影展能来通霄展出,是通霄人的福气,若每个人能以“真善忍”标准来对人、对事,相信整个社会一定和谐没有纠纷,大家生活会更快乐、幸福。

    用艺术告诉世人真象 获得共鸣与敬佩

    此次摄影展分成三部份:(一)、各地学员集体炼功的场景:(二)、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的邪恶手段及学员讲清真象的种种努力。(三)、世人明白真象后各国政府褒奖的支持肯定。摄影展精选了一百四十幅作品,撷取珍贵的历史瞬间,简要的呈现大法修炼的美好、反迫害的艰辛历程,见证了修炼者对“真、善、忍”的坚定信念和百折不挠的精神。

    美展则是展示近40幅来自世界各地修炼法轮功的画家创作的作品,共分为五部份:第一部份是“天上人间、佛光普照”;第二部份是“同化大法、返本归真”;第三部份则是“生命见证、正信永存”;第四部份是“传播真象, 呼唤正义”;第五部份是“善恶有报,正义审判”。

    作品体现了修炼法轮功后给人带来身心的祥和与美好,以及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受到的各种酷刑迫害,法轮功学员在世界各地进行的和平呼吁活动,以及呼吁审判迫害凶手江泽民等历程。

    展出的期间吸引了众多附近民众前来欣赏,更有不少是在家人或朋友的介绍下特别赶来的,很多人被作品所表现的境界所震撼,赞叹不绝。有的人表示不敢相信,中国竟然正在发生这么残酷的迫害。

    有对夫妇来自台中,因路过看到会场外面插了许许多多国际真善忍美展的横幅而进来观看,透过解说员介绍,除了了解内涵,还赞叹法轮功学员中,有这么多有才华的画家。

    一位国小退休校长参观展览后,深有感触的表示,法轮功是心性上修炼,对个人及社会是百利无一害,竟然遭到如此迫害,真是让人同情,并敬佩学员用美展暨摄影展的方式把迫害真实告诉大众。

    地方媒体采访报导

    高精度图片
    地方媒体采访
    高精度图片
    地方媒体采访

    通霄镇长及夫人也利用中午空档来观赏,他还特别通知苗栗吉元有线电视台到现场录影,当天大苗栗新闻台也播报相关活动内容,并请苗栗的乡亲把握欣赏世界各地卓越艺术家创作的机会。

    高精度图片
    导览人员解说
    高精度图片
    嘉宾欣赏画作

    许多民众对几幅画作中描述的中国大陆境内法轮功学员的孩子遭受苦难情形深表同情,当他们知道会场出口有营救孤儿一人一信及征签活动,每个人都签下大名,希望尽一份心力帮助这些因迫害而失去父母照料的孩子,使他们尽早受到好的照顾。

    透过为期六天展出,让台湾民众了解到在中共还在持续对法轮功学员残酷迫害,每个人知道法轮功真象后,大家都愿意共同伸出正义之手,期待这场残酷迫害能尽早被制止。

    高精度图片
    一人一信营救受迫害的法轮功儿童

    <英文版: http://www.clearwisdom.net/emh/articles/2005/10/23/66160.html>


    德国法轮功团体应邀演示模拟酷刑(图)

    --记“耻辱地带”人权图片德国巡回展第18站慕尼黑
    【明慧网2005年10月18日】(明慧记者德祥慕尼黑报道)2005年10月12、13日,“耻辱地带”人权图片德国巡回展的第18站于慕尼黑(München)市中心的赞德林根广场(Sendinger Tor)展出。此次巡回展计划三个月内在德国30余城市進行,主要内容是揭露中国、缅甸、北朝鲜、古巴等共产国家践踏人权的罪行。活动是由波兰民主理论实践中心及国际人权协会(IGFM)联合举办,作为人权迫害的直接受害者法轮功团体,应邀在整个巡回展中進行真人模拟酷刑演示,以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象。

    高精度图片
    图片展的一角

    高精度图片高精度图片
    法轮功学员真人模拟酷刑演示

    更多的人应该退出来

    在记者招待会上,波兰民主中心代表卢巴先生说,图片展旨在告诉人们世界上有这么多践踏人权的耻辱地方,中共是滥用酷刑的世界冠军,对法轮功修炼者的血腥迫害就伴随着酷刑和奴役劳工,这在当今的世界里是绝对不允许发生的。卢巴先生认为《九评共产党》的发行与广泛流传非常好,他说,5百万退出中共还很不够,更多的人应该退出来,那样共产独裁政府就会垮掉。

    高精度图片高精度图片高精度图片
    民众在主办团体展台前竞相签名声援反迫害

    模拟酷刑演示震惊民众

    很多路人驻足仔细观看图片展,有不少修女也前来观看,人们普遍感到震惊,尤其是当他们看到法轮功学员演示的酷刑后,大部份人不敢相信在当今世界上还存在着 如此恐怖的事情,他们询问法轮功学员在中国是否真的被关在小笼子里,这一切是否是真的发生过。

    德国民众得知学员不仅被关在笼子里,有的还被关在水牢里,如果不放弃对真善忍的追求,恶警就不停止对他们進行迫害。马上要分娩的王桂金被八条大汉强制引产;高蓉蓉被毁容曝光后,当着全世界的面被中共虐杀,刚刚过去的九月份就有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得知这一切,人们被震撼和激怒了,他们询问该如何帮助中国的法轮功学员、如何制止悲剧的继续发生,并在签名纸上留下自己的愿望。

    高精度图片
    民众写道:反对暴力、恐怖主义,支持言论自由……

    “无论将来法轮功举办什么活动,一定要叫上我”

    一位在慕尼黑公交系统上班的先生说,他认真看了很多的关于中国人权的报道,也看了法轮功的资料,如果这一切是真的话,那么这个世界太让人伤感了,他还是不太明白中共为什么要这样做,法轮功学员建议他认真读《九评共产党》,他立即答应,并在营救因申请避难被拒绝而被德国政府遣返回中国并被非法劳教三年的法轮功学员姜仁政的表格上签了名。

    有位先生想给法轮功学员捐钱,当他得知学员不收捐款时,他就买了好多面包请法轮功学员吃。

    刚从中国来的一位女士表示,她在国内从来不知道这些情况,她一直不断的询问事情的真象,还带走了资料。

    国际人权协会的一位小伙子对法轮功学员说,无论将来法轮功举办什么活动,一定要叫上他,他非常愿意帮忙。平时他身上总是带着《九评共产党》,以便随时送给感兴趣的人。

    高精度图片
    图片说明(右起):波兰民主中心代表卢巴先生(Luba)、 国际人权协会(IGFM)慕尼黑分部主席提拉克先生(Thierack)和台北办事处主任刘先生

    <英文版: http://www.clearwisdom.net/emh/articles/2005/10/23/66155.html>


    台湾中正大学法轮大法社举办洪法系列活动(图)

    文/中正大学学员

    【明慧网2005年10月18日】2005年10月4日-5日,台湾中正大学举办社团联展迎新招生活动,中正大学法轮大法社也积极参与,希望透过两天的迎新活动能让更多不熟悉法轮功的新生了解目前全世界已有70余国家和地区、上亿人在学炼法轮大法,不分老少,各个年龄层都在学炼,他们从法轮大法中体验到人生的真谛与深深的感受到大法的美好!

    继社团联展之后,为了让新生更进一步了解法轮大法丰富的内涵,于10月6日举行法轮大法社迎新说明会,会中邀请嘉义大学、南华大学、与中正大学教授和学生分享自己学炼法轮功的心得体悟与身心上的改变,也邀请南华大学学员音乐演奏,让与会来宾从法轮功学员身上体验到殊胜而又庄严的风范。

    高精度图片
    学员向新生介绍法轮功
    高精度图片
    中正大学学员心得分享

    活动当晚来了几位没有学炼过法轮功的生面孔,在一开始的介绍影片后,他们都对法轮大法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接着便由几位已经修炼多年的学员,分别为大家分享自己在学炼法轮功之后的心得体会,而当中几乎每个上台分享的学员都提到了自己在修炼后,身心的巨大转变,相当令人动容。

    与会中,一名南华学员心得分享:回想当初自己开始学炼法轮功时,家人常担心自己会因学炼法轮功而耽误学习,因为有亲戚朋友在宗教修炼中出家使父母的印象中认为修炼是抛家弃子与违背孝道的行为。自己向父母介绍法轮功是佛家功法,着重在一般社会中修炼,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告诉我们在各个环境中要做好自己的工作,做学生也要把读书学习做好,经过这几年自己亲身经历让他们明白修炼大法不仅不会耽误功课而且对读书有相当大的帮助。

    学员们还就学生的特点谈到了自己的体悟,即在大法修炼中有两个重要的关键,向内找不是向外求;修炼就是不断去人执著心的过程。在学法过程中,会发现自己厌恶读书的原因都是向外去找,也就是归咎于社会环境与父母的压力,执著于社会环境的名利情而读书,执著于父母的情面而读,好象不读不给他们面子,而这是在大法修炼中必须要纠正的心态。当自己认识到这一点,就是要在大法修炼中堂堂正正的修炼,以现在学生的身份上做好读书的本分,因为这是修炼人所必须做到的基本,以前自己都会很在意分数到现在不会太在意了,因为当知道做一件事要对自己负责任的时候,自己会自然而然知道怎么把它做好,重要的是在这过程中的认识与准备而不是执著于结果。

    一位学员还向新生们谈到:当自己在大法中身心受益与明白在大陆法轮功所受到的迫害,就想让更多的人来了解大法的美好与受迫害的真象。不管是在校园内外参与洪法或是反迫害讲真象活动,当初父母一听到自己要去参加大法活动时,就会问你的功课呢?到现在,家人一听到自己要参与大法活动,就会问我缺不缺钱参加活动,要不要赞助之类的。除了家人看到在成绩上进步之外,很重要的一点就是让他们清楚明了大法活动的内容在做什么,目地是什么。在这几年参与活动的感觉中,自己只能说大法活动一切坦荡荡,都是为了利于他人而做。自己是学习有关社会工作福利的,在校外实习中,知道别的宗教慈善单位参加活动还有车马费误餐费可拿,在法轮大法中完全没有,学员完全是自愿投入工作与参与活动,都是自掏腰包。看到其他同学去花钱唱KTV、吃大餐、做造型,自己则是把能力许可的钱自愿投入到洪法讲真象中,不管是寄邮件、打电话讲真象、印传单发送,我觉得那才是真正有意义的事情。

    在活动最后的自由提问时间里,讨论相当热烈,为当晚整个活动划下了美好的句点。

    <英文版: http://www.clearwisdom.net/emh/articles/2005/10/21/66099.html>


    在新西兰健康博览会上展示法轮功(图)

    文/新西兰大法弟子

    【明慧网2005年10月18日】在奥克兰举行的一年一度的新西兰健康博览会上,法轮功受到热烈欢迎。今年是新西兰法轮功学员第三次参加该博览会,学员们租了一个展位,向更多的新西兰人介绍法轮功的美好和法轮功修炼者在中国遭受迫害的情况。

    展览会共3天时间。每天法轮功都有30分钟的功法展示。学员展示的舒展的动功,优美的炼功音乐和祥和的气氛吸引了许多观众。特别引人注目的是4位小弟子,他们在30分钟的功法展示中一直展示静功。他们各个神情专注,表情庄严。最小的弟子年仅3岁。观看功法展示的一位从事心理研究的医生对一位学员说:“这太不可思议了,你们是怎样使一个3岁的孩子能在那里静静的坐半个小时?这期间我只看见他挠了两下脚心,再就没动过。这对任何一个同龄的Kiwi(新西兰人把自己称Kiwi)孩子是根本做不到的”。


    在健康博览会向人们介绍法轮功

    3岁小弟子念念在打坐中

    一对男女青年对递给他们资料的同修说:“我们在台湾接到法轮功的资料,现在在这又见到法轮功,我们很高兴。”当人们听完学员介绍法轮功及其在中国遭受迫害的情况后,几位妇女连连道谢,一位男士上前拥抱着从惠灵顿来的法轮功学员Isaac说:“谢谢你的介绍。”有几位当场学起功来并要了就近的炼功点地址。


    人们主动来了解法轮功

    此次健康博览会与往年的另一不同是:越来越多的人都知道了法轮功及在中国受到迫害的情况。有的直接过来问在展位上服务的学员:“中国为什么要镇压法轮功?” “现在镇压还在继续吗?” “我能做些什么?”

    专程从惠灵顿来奥克兰参加展览的西人学员Chris说:“在功法展示的间隙,我向人们简单介绍4年来的修炼体会:我们在生活和工作中为自己订下了很多目标,为了实现这些目标使自己承受着各种不同的压力,生活变的越来越紧张。学了法轮功后,我懂得了顺其自然的道理。我不再去过份的执著那些目标,心情开朗,人也轻松,我不再感到压力和烦恼。”听众报以热烈的掌声。

    <英文版: http://www.clearwisdom.net/emh/articles/2005/10/19/66033.html>


    密苏里州学员参加全美最大“返校节”游行(图)

    文/密苏里州大法弟子

    【明慧网2005年10月18日】一年一度的返校节(Homecoming)是美国很多大学秋季的重要活动,校友们会从各地返回校园,重温当年的美好记忆并走访故交旧识。返校节的主要内容包括返校节大游行和一场与主要对手较量的大学生美式足球赛。这项传统是1911年从位于密苏里(Missouri)州中部的密苏里州立大学哥伦比亚分校开始的,迄今,该校的返校节依然是全美最大规模。今年,观赏返校节活动的数万观众们又一次见到了参加游行的法轮功学员们,并对他们报以热烈的掌声和喝彩。

    高精度图片
    游行队伍
    高精度图片
    游行队伍
    高精度图片
    花车上的功法演示

    高精度图片
    打坐的小弟子
    高精度图片
    把法轮大法的福音带给人们

    <英文版: http://www.clearwisdom.net/emh/articles/2005/10/20/66068.html>


    布拉格法轮功学员晨炼成公园一景(图)

    【明慧网2005年10月18日】10月3日,捷克法轮功学员在布拉格卡尔( Karl)广场炼功点集体炼功,为星期一的早晨增添了和谐愉快的氛围。路人通过观看真象展板和与法轮功学员交谈,了解了法轮功的真善忍原则以及法轮功在中国遭到的迫害。

    一位电视台的女士来到了炼功点,该女士拍摄了炼功场面并采访了几位学员。她说,在中共代表团访问捷克期间,她将用这些画面把议题引向人权问题。

    法轮功学员的晨炼吸引了人们的注意


    法轮功学员清晨在卡尔广场炼功

    电视台记者拍摄炼功场面

    <英文版: http://www.clearwisdom.net/emh/articles/2005/10/22/66126.html>


    斯洛伐克《和睦》杂志:性命双修(图)

    【明慧网2005年10月18日】(明慧记者章启明编译报导)10月份,斯洛伐克版的《和睦》杂志刊登了一篇关于法轮功的两页文章。文章描述了法轮功的法理、功法和法轮图形,在中国的迅速传播和江××发动的对法轮功的迫害。

    高精度图片高精度图片
    斯洛伐克《和睦》杂志刊登关于法轮功的文章

    文章说,如果你对打坐感兴趣的话,那就炼炼性命双修的古老功法法轮功来增進智慧吧。法轮功又称作法轮大法,可以帮助控制不良情绪。

    法轮功是自古代以师徒相传形式流传下来,目地是学会一种和睦、无私和宽容的生活,从而同化宇宙的基本特性“真、善、忍”。法轮功可以提升人们的身体、心灵和精神。

    文章进一步描述法轮功如何在中国迅速传播,江××怎样发动对法轮功的迫害,以及法轮功学员在中国是如何遭受迫害的。文章还描述了法轮功功法以及法轮功的法轮图形。文章明确指出法轮功的标志和二战时期的纳粹标志毫无关联。

    文章的最后提供了斯洛伐克语的法轮功网页www.falungong.sk,以便读者找到有关法轮功的更多资讯。

    <英文版: http://www.clearwisdom.net/emh/articles/2005/10/19/66030.html>


    ■ 大陆综合


    历史图片:7.20前陕西省民众修炼法轮功场面

    【明慧网2005年10月18日】

    高精度图片高精度图片
    陕西省城运会

    高精度图片高精度图片
    钟鼓楼广场的晨炼

    高精度图片

    高精度图片高精度图片

    高精度图片高精度图片

    高精度图片高精度图片
    陕西省政府前新城广场集体洪法

    高精度图片
    修炼心得交流会

    <英文版: http://www.clearwisdom.net/emh/articles/2005/10/19/66034.html>


    2005年10月18日大陆综合消息

    【明慧网2005年10月18日】

  • 成都市大法弟子蒋云宏已绝食80多天,情况紧急

  • 山东曹县公安局非法抓捕大法弟子刘磊

  • 黑龙江肇东法轮功学员张智国被非法劫持在呼兰监狱

  • 长春大法弟子董明已正念闯出洗脑班

  • 成都市恶人正预谋拟对大法弟子郑应秋非法判刑

  • 谁来承担罪恶新津洗脑班的巨大费用?

  • 建议全新疆大法弟子加强发正念破除邪恶会议

  • 辽宁凤城市鸡冠山镇大法弟子孙丽被当地派出所绑架

  • 河南省临颍县610非法抓捕大法学员

  • 天津市北辰区双口劳教所迫害大法学员

  • 天津市南开区大法弟子使富华被非法加期关押

  • 河北三河市被绑架的大法弟子情况

  • 河北深州不法之徒绑架大法学员

  • 广西北海市法轮功学员郭英丹被非法抓捕

  • 黑龙江省女子监狱恶人名单

  • 请上海大法弟子注意警车的跟踪、监视

  • 请湖南省郴州市大法弟子正念铲除邪恶迫害的企图

  • 石家庄女子监狱有关人员电话

  • 唐山市张利民、刘玉兰被转至石家庄劳教所迫害

  • 湖南湘潭大学610迫害修炼的学生

  • 山东冠县公安局局长刁培昌手机号

  • 山东文登市610继续迫害大法弟子

  • 河南许昌市无梁一女同修仍未放

  • 请大陆大法弟子讲真象时小心

  • 请成都市大法弟子针对中小学讲真象

  • 重庆大渡口重钢张正伟一家三人被绑架

  • 吉林市朱艳被非法关在第三看守所遭受迫害

  • 重庆渝中区大法弟子姚晓童被非法抄家和关押

  • 吉林市江炼社区书记李淑娜参与迫害

  • 广西北海4名大法弟子被邪恶之徒绑架

  • 曝光四川资中女子劳教所的罪恶

  • 陕西省渭南市大法弟子杨莲英受迫害

  • 四川省凉山州雷波县法院企图非法审判学员

  • 武汉市青山区大法弟子周英遭绑架

  • 正告湖北浠水全县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人

  • 关于大庆地区的一些情况

  • 辽宁沈阳市新城子区大法弟子吴勒新

  • 正告辽宁凤城鸡冠山派出所恶警周宝成

  • 曝光成都市恶人成华区政法委书记郝武元

  • 成都市大法弟子蒋云宏已绝食80多天,情况紧急

    成都市大法弟子蒋云宏,现已绝食80多天,生命危在旦夕,现仍非法关押在成都市青羊区人民医院遭受迫害。


    山东曹县公安局非法抓捕大法弟子刘磊

    2005年10月8日,山东曹县公安局闯入大法弟子刘磊家,说是找刘磊谈谈法轮功的事。非法抄家,也没抄出任何东西,强行将刘磊带走,至今未放。山东曹县公安局610曹怀忠、甄玉毓、王霞等人是责任人。

    曹县公安局局长:0530-3211761 (办)


    黑龙江肇东法轮功学员张智国被非法劫持在呼兰监狱

    肇东法轮功学员张智国,因坚持修炼法轮大法,信仰‘真、善、忍’,被非法劫持在呼兰监狱。现在张智国家人非常担心张智国的生命安全,现在的情况一点不知,去了几次都不让见。

    目前家人去看望他,他们监区不让见,干警说,张智国有烫伤,所以不让接见。问他们是怎么烫伤不让接见,他们监区长一口否认有伤一事,还说张智国不转化,狱里规定不让见。家人找到监狱长,很多干警拦在门口不让进,说是狱长有话不随便接见,找监狱里的狱侦科、狱政科他们也都推脱,说是监区的事,他们没办法。

    信仰自由、何罪之有?修炼法轮功,对社会有百利而无一害。强烈要求立即无条件释放大法弟子张智国!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希望参与迫害的人能清楚自己的所为和自己将要面临的命运,对自己和家人负责。立即停止犯罪,释放所有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请记住:善恶有报是天理,只是来早与来迟。迫害法轮功学员,天理不容,保护法轮功学员,功德无量。

    迫害责任单位电话(部份):
    呼兰监狱:0451-57304739 (监区长:曲学海 、指导员:张绍林)
    监区一分监区,一队监区长:0451-57307731
    孙狱长:0451-57307713 (孙凯文) 狱侦科:0451-57307338  0451-57307738
    狱政科:0451-57307727  纪检:0451-57307738 
    驻检:0451-57307739、0451-57307703


    长春大法弟子董明已正念闯出洗脑班

    董明于2004年5月27日被非法劳教一年并非法加期四个月后,于2005年9月28日被恶警从长春市苇子沟劳教所强行转到长春市兴隆山洗脑班,他绝食抵制迫害,并在言行上不配合邪恶。这期间很多同修都在帮助董明发正念,发挥整体的威力,彻底铲除迫害董明的一切邪恶因素,加持他的正念。第二天,即9月29日下午他从洗脑班被无条件释放回家。

    回家后,董明得知他妹妹(不修炼)在29日接他时写了所谓的保证书,他已发表严正声明,他妹妹当时所写的保证等一切东西全部作废。


    成都市恶人正预谋拟对大法弟子郑应秋非法判刑

    成都市大法弟子郑应秋,自4月份被非法抓捕以来,一直被非法关押在臭名昭著的新津洗脑班(对外宣称“法制学习班”)迫害,已有半年之久。最近郑同修已被迫害得呈高血压病状,因她在洗脑班喊口号,恶人见无法改变她,现将她转至桃溪路派出所,该派出所属成华分局管,现成华区检察院、法院拟对她非法判刑。

    希望见此消息的大法弟子抓紧时机营救郑应秋功友。郑应秋功友原被桃溪路街道综治办主任陈实指使非法抓捕。

    相关部门及人员:

    成华区公安分局
    成华区邪恶610组织
    成华区国保大队
    成华区法院
    成华区检察院
    成华区政法委  书记 郝武元 028-84364902
    桃蹊路派出所
    桃蹊路街道办事处  陈实

    直接相关人员: 郝武元、陈实等,请知道更多情况的同修尽快补充相关信息和情况,便于大法弟子们正念营救。


    谁来承担罪恶新津洗脑班的巨大费用?

    成都新津洗脑班,对外宣称“法制学习班”,里面被迫害的每一名大法弟子一直是有两名包夹。迫害期间费用构成:住宿费为10元/人、日,伙食15元/人/日。三人每日费用计75元,一月约2250元。如遭迫害的大法弟子有单位,此费用则由所在街道办向单位索要;如大法弟子没有单位,家人又无力承担的,这笔开支由谁承担呢?不都是从广大的纳税人交纳的巨额税收中开支吗?迫害法轮功至今已六年之久,耗费巨资修建的监狱、罪恶的洗脑班及参与迫害的人员工资费用等,哪一笔不是从纳税人手中获取的,但国家并没有将此巨大的资金用在国家建设、希望工程、扶贫、助学等急需资金的地方,却用来迫害修炼“真、善、忍”的好人身上,这样下去将给中国带来多么巨大的灾难!


    建议全新疆大法弟子加强发正念破除邪恶会议

    根据恶党内部消息,针对全新疆范围预谋进行邪恶的“反Ⅹ教现场会”,企图定于10月19日在米泉市进行。建议全新疆大法弟子每晚21时、22时、23时加强发正念破除邪恶会议的进行;并且进一步全面否定旧势力的安排,清除邪恶的破坏企图。


    辽宁凤城市鸡冠山镇大法弟子孙丽被当地派出所绑架

    9月29日下午4点左右,辽宁凤城市鸡冠山派出所恶警周宝成、于洪喜、朗××、徐××等四人,在没出示任何合法手续的前提下,擅自闯入大法弟子孙丽家中,非法抄了孙丽的家,并强行将孙丽绑架(现关押何处待查)。

    望看到此消息的海内外同修,齐发正念,解体迫害孙丽的一切邪恶,帮助同修,正念闯关。

    鸡冠山派出所电话:0415-8190204
    周宝成家电话:0415-8190209手机:139-42592068


    河南省临颍县610非法抓捕大法学员

    河南省临颍县610在10月1日前后绑架数名法轮功学员办洗脑班,另有一学员王妞被抓,情况不详,学员晁书敏一个月前被劫往郑州。

    临颍县邮编:462600 区号:0395

    县委书记郭国辉 县委办电话:0395-8861447 政府办:8861405
    人大办:8861401  政协办:8861556
    王宏斌(南街村集团董事长):0395-8011888手机:1393959999
    县政法委办:8861553
    公安局:8861777 8861775 局长办:8860036
    610主任董银山
    610副主任胡国涛:家电:0395-8881710


    天津市北辰区双口劳教所迫害大法学员

    天津市北辰区双口劳教所恶警指使毫无人性的吸毒犯人对不“转化”的大法弟子采用种种酷刑折磨,并强行洗脑。除此之外,大法弟子每天还要被迫做十六七个小时的苦役,甚至是通宵。恶警对劳教期满的坚定大法弟子,继续加期迫害。每月强迫大法学员写一篇诬蔑法轮功的文章,还要上报天津市610看“合格不合格”。


    天津市南开区大法弟子使富华被非法加期关押

    天津市南开区大法弟子使富华,58岁,南开大学保安集团任职。2003年被非法劳教2年3个月。现在在北辰区双口劳教所被非法劳教,2005年8月12日期满,但劳教所没有放人。只因使富华不放弃信仰“真、善、忍”,被非法加期四个月,现仍被非法劳教。


    河北三河市被绑架的大法弟子情况

    10月9日,河北省三河市不法之徒绑架市医院的大法弟子薛树清,其家属向市医院要人,市医院又找到三河610于10月11日把人接回。另外一名大法弟子还未被营救出来。


    河北深州不法之徒绑架大法学员

    2005年10月11日晚九点左右,深州市公安局恶警伙同衡水市公安局恶警,非法闯入深州市大法弟子张兰敏家进行非法抄家与绑架,现张兰敏被非法关押在深州市看守所,其家用电脑被非法抄走。

    同时,恶警们在当天晚上十点多钟还非法闯入深州市大法弟子张新茶家,妄图非法抓捕大法弟子张新茶,但大法弟子理智走脱,因张新茶的丈夫给恶警们开门较慢,被恶警们以包庇罪为名被非法带到公安局拘禁一晚后放回,其家用电脑也被非法抄走。现在恶警们还在阴谋非法抓捕张新茶和深州市其他大法弟子。现在此正告对大法与大法弟子行恶的恶警们,停止犯罪,挽回所造的罪业,赎回自己的未来。

    参与迫害大法弟子深州市恶警:
    贾双万:深州市公安局政保科
    张元相:深州市公安局政保科
    小丢 :深州市公安局

    河北省深州市公安局政保科恶警贾双万的家庭成员资料
    贾双万 电话 0318—— 3315111      手机 13833825676
    其姐 贾双军 电话 0318—— 3558216
    其弟 贾万祥 电话 0318 ——3558882
    表哥 刘双印 电话 0318 ——3558515
    表哥 刘双成  手机  1383189185表姐 刘双芝 电话 0318——35587936


    广西北海市法轮功学员郭英丹被非法抓捕

    广西北海市法轮功学员郭英丹(女),于10月16日晚被非法抓捕。此前北海市海角已有学员被捕,据悉公安、派出所还企图抓捕其他学员,望了解情况的正义人士提供消息。请看到此消息的同修发正念铲除邪恶,解体邪恶对北海学员的迫害。


    黑龙江省女子监狱恶人名单

    监狱长:刘志强、萧林等
    他们用隔离,不让炼功,不让打坐,闭眼睛。不按时间休息,整天学习、学习的,不按时睡觉等手段迫害大法弟子。还用恶犯看管,控制等。


    请上海大法弟子注意警车的跟踪、监视

    十一前夕,上海不法人员利用警车跟踪大法弟子的行踪。当时的情况是:一名大法弟子在一小区内讲完真象,发现前面有辆警车停在那里,他也没在意就走过去了,走了一段路以后,发现自己周围有两个红圈,以为是后面的车灯照的,就回家了。

    转天到同修那里,同修就说这屋里怎么有叫声,当时两人谁也没注意。然后又到了另一位同修家中。在离开时发现楼底下有警车停在那儿,这位同修这时意识到自己可能被跟踪了。但又不敢确认是否和前两天自己身上有红光有关系,希望有这方面知识的同修能提供相关帮助。如果其他地区也有同类现象出现,应提醒大陆同修注意,正念正行,不让邪恶钻空子。


    请湖南省郴州市大法弟子正念铲除邪恶迫害的企图

    湖南省郴州市邪恶的610为首,各县、市、区610受命,现正蠢蠢欲动再兴阴邪之风,利用抓、绑、诱等邪恶手段强迫大法修炼者進洗脑班,610的邪恶之徒们现在到处找大法弟子。同修们知悉后请互相转告,正念抵制邪恶,正念正行,决不让邪恶带走;加强发正念,有条件的同修要整点发正念和近距离发正念,彻底铲除、灭尽郴州市各空间场内、610、其它相关部门及其邪恶之徒后面的一切邪恶生命及邪恶因素,彻底解体郴州市610的邪恶图谋并正念定时610的个别恶徒遭恶报。望周边地区同修知悉后协同发正念。

    发正念时意想:解体郴州市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的黑手、烂鬼、共产邪灵及共产恶党在另外空间的一切邪恶因素,无所不包、无所遗漏。解体邪恶的洗脑班,令参与策划、组织这次邪恶洗脑班的恶徒现世现报。


    石家庄女子监狱有关人员电话

    石家庄女子监狱长,张毅,电话:13832116656
    机关党委书记,杨任山,电话:13313056866


    唐山市张利民、刘玉兰被转至石家庄劳教所迫害

    2005年6月2日,唐山市开平劳教所将两名大法弟子张利民(原唐山开平区法院工作,因坚持信仰“真、善、忍”被调到开平区市场管理局)、刘玉兰(古冶区)秘密转到石家庄劳教所五大队强制转化。邪恶之徒主要采用骂人、打人、不准睡觉、灌输邪恶理论等手段进行洗脑迫害。

    刘玉兰于6月20日、7月19日两次被连续熬夜7天7夜,加上刚来时绝食抗议,目前人已经瘦骨嶙峋。两人身体都很虚弱,张利民总出现心脏病状态。请所有善良人士共同制止这场迫害。据悉,二人都是在2004年10月被绑架劳教的,当时开平区共绑架了10名学员,除一人有癌症病史外,其余全被非法劳教。


    湖南湘潭大学610迫害修炼的学生

    近六年来,湖南湘潭大学610在每年秋季新生入学后,都要采取不同的迫害方式对新入校的学生进行填表,写认识,看谁是法轮功来进行排查来迫害他们,今年还在继续搞。九月份新生入学后,610向各院校进行布置叫新学生他们写书面材料,谈对法轮功的认识,从中进行排查。大家都明白这是迫害,不敢说真话。唯独有一名安徽籍的新生(男)无私无畏,毅然写下六张纸的真心话,跟他们讲真象,用自己的亲眼所见证实法轮功是好的,法轮功弟子是好人。610头目看了不断不思反悔,反而黑了良心,大动干戈,开除这位新同学的学籍,野蛮的把他送回安徽老家。(610头目范还在安徽。)

    附,有关责任人的名字和电话 :

    夏国华 主管迫害法轮功的副校长 0732-8292184 (办电)
    范良家  校610主头目 0732-8292147(办)8293598(宅电)8293598(宅)13973227837 (手机)
    梁益炳    副头目  0732-8292147 (办) 8292393 (宅电)

    正告恶人:法轮大法学会9日公告说,如再有参与继续迫害法轮功者,从事新的犯罪行为,一旦离开中国大陆,将受到世界各地法轮功学员原告的刑事起诉和民事控告,追究其刑事责任,并寻求经济赔偿。


    山东冠县公安局局长刁培昌手机号

    山东冠县公安局局长刁培昌手机号码:13806358575。


    山东文登市610继续迫害大法弟子

    文登市大法弟子杜克松、于正红、林基啸被绑架進文登市看守所,在看守所,于正红、林基啸進行了绝食抗议。现在,杜克松、于正红已闯出,林基啸身体已表现垂危,被文登市610送進青岛市李沧区劳教所。望青岛大法弟子配合,曝光李沧区劳教所的地址,电话等,齐发正念,协助营救被关押的大法弟子。

    2005年10月10日左右,文登市文城镇三里河弟子于国芬被文登市610绑架迫害。望文登市大法弟子正念正行,整体配合,齐发正念,配合家属,营救同修。


    河南许昌市无梁一女同修仍未放

    十一前无梁不法之徒非法抓捕8名大法弟子,7人已放回。有一三十多岁女同修从外地回来,当晚被抓仍未放,天气渐冷,度日难熬。

    请同修多发正念,清除另外空间迫害大法学员的邪恶因素。


    请大陆大法弟子讲真象时小心

    现在,在全国范围内,所有的出租车必须交4000元安监控器,主要用于监视大法弟子讲真象用,如果举报一名大法弟子,奖励1000元人民币,请在出租车上讲真象的同修们多发正念。

    另外,据说也是在全国范围内以查禁传销为名,由房管所牵头,查出租房,请同修们正念否定。


    请成都市大法弟子针对中小学讲真象

    请成都市大法弟子针对中小学讲真象,也希望国内外大法弟子能配合。现在,成都市的很多学校的小学生都被全员宣布为所谓的“少先队”,在学校期间都被强制系“红领巾”,现不只是在入校门口检查,而是不定期、不定时的抽查,把老师的奖金和流动红旗挂钩,如果有小孩没戴“红领巾”,取消流动红旗,扣发老师的奖金。中国大陆的教师在应试教育中本来负担就重,还要应付这些事,也是怨声载道!


    重庆大渡口重钢张正伟一家三人被绑架

    据悉:九月份重庆大渡口重钢地区大法弟子张正伟、二妹、陈丽芬一家三人被绑架,具体情况有待补充。


    吉林市朱艳被非法关在第三看守所遭受迫害

    吉林市大法弟子朱艳,于2005年10月14日贴标语时被吉林市龙潭区缸窑镇派出所所长等人抓捕,现被非法关在吉林市第三看守所遭受迫害,望看到此消息的同修发正念加持。


    重庆渝中区大法弟子姚晓童被非法抄家和关押

    重庆渝中区大法弟子姚晓童,2005年9月底在家被绑架,被非法关押十几天。邪恶之徒抄了她的家和办公室。


    吉林市江炼社区书记李淑娜参与迫害

    李淑娜,吉林市江炼社区书记,伙同石井沟派出所迫害大法弟子,他们现已非法抓捕多名大法弟子。需要对其讲清真象,使其改邪归正。

    李淑娜电话:0432---4610013
    其妹妹电话:0432---4609965


    广西北海4名大法弟子被邪恶之徒绑架

    2005年10月17日上午,大法弟子郭英丹、郭秀莲、许群远等4人被邪恶之徒绑架,大法弟子王祥兰被非法抄家。

    请北海大法弟子每晚7、8、9三个整点集体发正念,有条件的同修每个整点高密度发正念,铲除邪恶对同修的迫害,让同修正念闯出,并利用各种形式向周围的群众讲真象,揭露邪恶,同时收集参与迫害者的名单,震慑恶人。


    曝光四川资中女子劳教所的罪恶

    四川资中女子劳教所的第7、8 中队关押的是法轮功学员,现在好象只剩7(或8)一个中队了,估计有60,70人。邪恶之徒采取让人寒彻心底的方式折磨学员,“管教干部”不动手打人,选择一些杂案犯、社会垃圾来摧残学员,打学员的下身,胸部和外表看不出伤的地方,才去未“转化”的两人守一人,经常不准吃饭,睡觉,和上厕所,或动不动拿起随手东西就打学员,或用铁链锁到厕所,把屎尿往学员身上、床上倒,用刷厕所的刷子刷学员的牙齿等等,闻所未闻,比法西斯还坏。如果告队长,她就说我没看见打你,你有人证没有?

    大法学员才进去被关在四楼,属于严管,两人守一个,让写三书。“转化”的住到二楼,十几人一间,平时读揭批的书,同时让她们劳动勾花。

    这些只是大概的,具体的未记录下来,因见到一个才从那个人间地狱回来的学员,浑身是青的,头上也有伤,真是惨不忍睹。


    陕西省渭南市大法弟子杨莲英受迫害

    杨莲英 ,女,63岁,陕西第四建筑公司退休职工。2004年12月被绑架到渭南市看守所后非法判刑3年(缓期5年)。

    2005年9月28日,杨莲英又被绑架到渭南洗脑班,望看到此消息的大法弟子发正念铲除另外空间的邪恶因素,让她早日出来,汇入救度众生的正法洪流中。

    相关电话(区号0913)
    渭南市委:
    总值班室 2073090
    传真 2078005
    政法委 2072045
    市委书记 刘新文 2013090(办) 5581889(家)
    渭南市临渭区委 2013122(办公室)


    四川省凉山州雷波县法院企图非法审判学员

    据悉,四川省凉山州雷波县法院妄图10月19日非法开庭审判被非法关押迫害的西昌市8位大法弟子何先群、毛开明、吕正国 等,望海内外同修正念营救解体邪恶的迫害!


    武汉市青山区大法弟子周英遭绑架

    10月10日下午4点多钟,武汉市青山区大法弟子周英正在上班时(周英是青山区沿港路中百仓储销售员),被一恶人骗出,强行塞入汽车绑架至红钢城派出所,晚上10点钟左右,以张助君为首的多名恶警又将周英绑架到武汉市东西湖二支沟拘留所非法关押。

    据了解,大法弟子周英被绑架前,曾劝汉阳钢管厂的万勇“三退”时被他举报,在家中抄走了明慧资料,以及恶人捕风捉影的认为她在“十一”长假期间有活动等,以上几点可能是周英非法被抓的表面原因。

    请武汉市尤其青山区得到消息的每个同修同步发正念,消除周英空间场范围内的一切邪恶因素及一切共产邪灵、乱法烂鬼。如果家属去要人,请同修们发正念加持家属的正念。


    正告湖北浠水全县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人

    请湖北浠水全县广大人民群众密切监视下列犯有侵犯人权、剥夺信仰、践踏宪法、触犯国家《刑法》、一直干着伤天害理之事、违法犯罪头目和恶警的犯罪行为,待时机成熟,诉诸于法律,将依法严惩。

    一、 直接参与策划、指挥迫害法轮功,打击“真善忍”,多次秘密绑架好人的犯罪头目:
    方永明  610办公室主任(担任六年多)
    徐袖金  公安局副政委(继黄海军后主管迫害法轮功)
    丰爱国  公安局一科科长(继杨俭后迫害法轮功)
    二、 一直为非作歹、多次直接参与秘密绑架、抄家,毒打、酷刑折磨法轮功学员的恶警:
    郭剑利  公安局一科恶警(流氓打手)
    胡光华  公安局一科恶警(流氓打手)
    唐又利  公安局一科恶警
    张柏林  清泉派出所恶警
    柳光辉  竹瓦派出所恶警

    以上犯罪头目和恶警的犯罪事实已核实记录在卷,并与《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联网上榜,届时与其它参与迫害的各级政府官员及坏人一并起诉、绳之以法。
    法轮大法慈悲救度世人,参与迫害是对神的犯罪!在此严正警告一切作恶之人:法网在收!善恶有报。悬崖勒马,弃恶从善,立即停止迫害才是唯一的选择!


    关于大庆地区的一些情况

    请大庆全体同修从即日起高密度正念清除营救郑洪军过程中家人和萨区铁西“会战公安分局”另外空间干扰破坏的一切邪恶因素,黑手烂鬼,共产邪灵,无所不包,无所遗漏。

    郑洪军自9月23日晨被绑架后被迫害严重,本人一直在绝食抗议非法关押,星期一(10月17日)郑洪军父亲将去铁西“会战公安分局”要人。望见到消息的同修伸出援手,正念加持。

    据可靠消息:黑龙江省610的人是因为有人举报才到大庆乙烯蹲点的,举报内容不详。另外,乙烯公安系统这几天正在夜查,白天也加强了防范。

    另附:

    1、会战公安分局     传真 0459--6667510

    姓名    职务        住宅      手机
    邹本书  局长        6680566     13329501009   13845928999
    张敏   政委        6283507     13329500031
    董善江  副局长       4622920     13836802777
    贺剑秋  副局长       6361576     13903690138
    尚福臣  副局长       6686800     13339591777
    金宝玉  科长        6681602     13329399977

    2、卧里屯公安分局   总值班室  6763113
    姓名    职务    办公室   住宅   手机
    尚瑞超   局长       6707123  6766633    13936912299
    张义清  副局长       6765865  6765668    13704660187


    辽宁沈阳市新城子区大法弟子吴勒新

    沈阳市新城子区213矿下岗职工吴勒新,男,40岁左右,离异,家住兴隆台镇青年农场,身边有一个14岁男孩。9月上旬在兴隆台镇发放真象资料时,被出租车司机举报,被当地派出所绑架并遭到殴打,追问资料来源,他不修炼的姐姐也被殴打,家被抄。吴勒新在新城子区拘留所被非法关押一个月后,现已被转入沈新教养院继续迫害。

    请海内外同修向有关部门打电话讲真象。希望当地同修认清这是邪恶对新城子区大法弟子整体的迫害与考验,与每个弟子都有直接关系,针对此事主动揭露迫害讲真象,发正念营救同修,及时形成圆容无漏的整体。

    有关部门电话:
    沈阳市区号―024
    兴隆台派出所 89690343
    沈阳市新城子区兴隆台镇
    刘永成 (书记 人大主席 )办 89690500 宅 89622200手机 13309889208
    李旭文 镇长 办 89690501 宅 89615288手机 13840550909
    李全 副书记  办 89691737 宅 89860531手机13940208768
    韩劲松 副镇长 (政府)办 89691740 宅 89605278手机 13700055356
    高清华 副镇长 (政府)办 89691743 宅89600092手机 13352461008
    赵爱军 副镇长(农业)办89691741宅 89623151手机13889316098
    党办89690506政府办89690503传真 89692997 值班室89691770
    财政所 89690512工业公司 89690513经管站89690511
    司法所89693148农科站89692239纪检89690251
    新城子区政法委
    佟树良 书记 办89867296 宅896000218 手机13940585288
    张连魁 书记 办89610543 宅89864391 手机13940233191
    关文杰 副书记 综治办主任 办89605819宅89863958 手机 13709856052
    关学军 综治办  办89605819 宅 89601231 副主任手机13998261253
    高洁 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办公室 办89869775 宅89615288手机13066696756
    办公室 89864703综治指导科 89605819传真89864703
    政法指导科 89864703监控科89869775综合科 89869775
    维稳办 89610543

    新城子区公安分局
    秦华 局长 办89862695 宅23234088 手机13804004088
    张专  政委 办89862690 宅 24503714 手机13904040120
    曲成富 副局长 办89862168 宅88719966 手机13709887787
    程庆德 副局长 办89863529 宅89609618 手机13840016660
    王增福 副局长 办89609866 宅 89872612 手机13304018950
    王天明 副局长 办89603398 宅89600895 手机13998336966
    记会波 政治处主任 办89603001 宅89626995手机 13609833090
    阚秀斌 纪检委主任 办89862246宅89600654 手机13109877498
    秘书科 89862525 传真 89862525
    控申科89614119
    调度科 89862686 89862650传真 89862686
    政治处 89862351
    巡警大队 89603904
    国保大队89862553
    刑警大队89862240
    治安管理大队 89862556
    监管大队89862554
    新城子区派出所
    道义派出所 89730200
    清水台派出所 89751318
    石佛派出所 89686110
    财落派出所 89650123
    尹家派出所 89697240
    蒲河派出所 89781258
    黄家派出所 89660110
    兴隆台派出所 89690343
    马刚派出所 89751358
    清水矿区派出所 89752204
    新城子派出所 89862502
    虎石台派出所 89872397
    虎石台街派出所 89872288

    新城子区司法局
    孙成民  局长 办89614048 宅89623093手机1384208199
    杨英睿 副局长 办89601181宅89621789 手机 13898891798
    新城子区检察院
    王勇 检察长 办89862751 宅 89812288 手机13904001974
    胡成山 副检察长 办89864150 宅89869998手机13998122868
    孙军 副检察长 办89600357 宅89869998手机13889205888
    杨琦 副检察长 办89608498 宅89864290 手机13504907433

    新城子区法院
    李庆新 院长  办89865747 宅89621308 手机13840293999
    王文革 副院长  办 89601555 宅89600666手机13840087000
    亢荣东 政治处主任 办89862040 宅89603866手机 13332419687
    卢政峰 执行局局长 办89610318 宅62250699手机 13066690626
    办公室 89860957
    政治处 89603976


    正告辽宁凤城鸡冠山派出所恶警周宝成

    辽宁凤城鸡冠山派出所恶警周宝成,几年来,紧随江氏集团镇压法轮功。多次参与抓捕迫害大法弟子的罪恶行为,在此正告恶警周宝成,有史以来,迫害正信者最终决没有好下场。善恶到头终有报,这是天理。

    周宝成,倘若你良心尚存,你应该回忆回忆,几年来,你所抓捕的大法弟子(包括被你迫害流离失所的大法弟子),他们大部份都是你的乡亲,同你比邻。你看看他们在日常生活中的所为,在与人交往中的言行,是不是个好人,他们除了坚持自己信仰之外,有没有过一丝触犯国家法律的行为,难道你真的忍心对这样一群善良者下手吗?难道你真的希望他们各个妻离子散,家破人亡吗?

    周宝成,奉劝你立即停止你的恶行,古今中外,从当年迫害基督徒的恶人,到文化大革命打砸抢的凶手,最终没有一个会有好下场的,相信你也同样会有妻室儿女,为了你生命的永远,为了你和你的家人。请立刻停止行恶吧。

    凤城大法弟子
    2005年10月16日


    曝光成都市恶人成华区政法委书记郝武元

    成都市恶人成华区政法委书记郝武元,自99年7.20以来一直参与迫害法轮功弟子,大法弟子长期和他讲真象,甚至到他家去和他讲真象,他对大法真象及大法弟子的受迫害的情况是非常清楚的。

    但此人利欲熏心,为一己之私,不管不顾的一直参与迫害法轮功弟子,却害怕自己的恶行被曝光,因此欺骗自己以前的同事和大法弟子说:“我不管这个事(迫害大法之事)了,我已调到其他区了。”其实他一直在成华区主管迫害法轮功,最近大法弟子蒋云宏、刘莉的被抓、被迫害以及大法弟子涂启跃、余芙昭被绑架都是在他的授意下卑鄙的進行着。

    目前郝武元已因迫害大法遭报,得了乙肝,吃饭时自己单独用饭盒装。

    正告郝武元:大法弟子一直本着慈悲向你讲清真象,也一直在给你机会,如再一意孤行,将给自己生命的永远带来灾难。成都市全体大法弟子关注着你的一举一动,迫害大法弟子罪孽深重,赎回自己的未来吧!

    郝武元的办公地址:成都市成华区人民政府八楼

    <英文版: http://www.clearwisdom.net/emh/articles/2005/10/27/66268.html>


    吴春龙父亲控告佳木斯劳教所案被移交610

    【明慧网2005年10月18日】大法弟子吴春龙被佳木斯劳教所迫害致死后,其父亲将佳木斯劳教所告上了法院,但法院因此案涉及到法轮功问题,在中共的压力下,不敢行使法律权力,竟然将此案移交主持迫害法轮功的佳木斯市610。

    下面是吴春龙的父亲吴永祥的行政诉状。

    行政诉状

    原告:吴永祥,男,1952年8月6日出生,汉族,文化程度:小学,工作单位:无,职业:无
    户口所在地:佳木斯市松江乡
    现住址:佳木斯市向阳区松林社区

    被告:佳木斯劳教所 所长:姜作奇
    单位地址:佳木斯市西格木乡
    案由:我儿子吴春龙被佳木斯劳教所伤害致死

    诉讼请求:

    1.追究有关责任人的相应责任。
    2.对原告公开道歉。
    3.对原告赔偿经济损失贰拾万元人民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赔偿法”第二十七条第三项:“造成死亡的应当支付死亡赔偿金,丧葬费总额为国家上年度职工年平均工资的二十倍”)

    事实及理由:

    我儿子吴春龙生于1976年12月11日,原来从事美发行业。因身体不好,1996年开始修炼法轮功。2003年11月8日,吴春龙在佳木斯纺织厂开了一个理发店。11日中午,吴春龙正在给顾客理发。在没有任何理由的情况下,英俊派出所民警安全义把吴春龙带到派出所。当天晚上,又以吴春龙态度不好不配合为由将其送进看守所。后来将吴春龙送到佳木斯劳教所,非法劳教三年。

    2005年4月28日下午,佳木斯劳教所的郭刚和刁玉坤到我家,说:“春龙需要体检,正常是2000元,你家庭困难,拿500元吧!”为了孩子,我四处借了300元钱,他们拿走了。

    30日晚,刁玉坤来我家说:“春龙可以回家治病,但你得写担保书。”因为见儿子心切,我就按照刁玉坤的意图,在他的指导下,写了担保书,否则我就见不到儿子。写完没多久,杨春龙和一个年轻干警把吴春龙架了回来,他们放下吴春龙就急忙走了。这时我才发现吴春龙脸上浮肿、骨瘦如柴、神志不清、目光呆滞,和他说话也没有反应。

    经过家人的精心照料,吴春龙身体有所好转,意识常有短期恢复。他告诉我,2005年3月17口,他正在干活,干警杨春龙把他叫到办公室,让他脱衣服搜身,干警用拳头打吴春龙,后来好几个干警对吴春龙一顿暴打,电棍电击,吴春龙被打得耳朵听不见了。(证人:一姓杨的坐班人员,绰号“狗王”。他去关押吴春龙的小号时,吴春龙亲口对他说,参与打他的人有大队长刘洪光、教导员杨春龙、副大队长郭刚、副大队长张乃林等。他们还用被单堵吴春龙的嘴,怕别人听见。)

    吴春龙常和我说他在里面被打得死了好几回了。他的耳朵被打得听不见了。(证人有法轮功学员付裕、鞠在斌、马国军以及原来与吴春龙关在一起的郭玉珠、邵殿印、宁喜文、李长华等。)

    后来劳教所不法人员又把吴春龙关在小号,曾迫害得大小便不能自理,将被褥、裤子都弄脏了。由于干警迫害他非常严重,打得他受不了,吴春龙就绝食了。干警给他灌食,灌完之后吴春龙呕吐时,发现呕吐物里有没化的药片。

    吴春龙绝食抗议20多天,他要求见驻所的检察院人员及劳教所管理科进行申诉,干警却迟迟不予理睬。更为恶劣的是,干警还指使看管吴春龙的刑事犯王福折磨他。王福经常坐在吴春龙身上打他。一天吴春龙在昏迷中惊醒,见王福用手使劲抠他左侧锁骨。还有一次,王福用毛巾沾稀屎塞进他的嘴里。(证人:李长华。有一天大家准备上厕所,听到关押吴春龙的小号呼喊“法轮大法好”。李长华扒门去看,见王福正坐在吴春龙身上折磨他。干警发现后不让我们扒门看,我们反映说王福正在迫害吴春龙,干警却狡辩说王福是在让吴春龙吃饭。)

    以上仅是吴春龙能记住的一点点以及从劳教所辗转传出的一点证言。更多的迫害证据只有待将来收集。

    奄奄一息的吴春龙回家后,劳教所还不放过他。指使松林派出所包片民警阴小东监控吴春龙。5月20日,阴小东来我家让吴春龙去做笔录,每月去汇报,让他办暂住证、照相等等。由于阴小东经常来家骚扰,吴春龙被迫离家出走,他的精神受到极大刺激,时常处于惊恐的回忆中,精神几近崩溃。7月2日,我将孩子接了回来。

    7月20日,阴小东再一次到我家紧逼,当时我没在家,不知道他对吴春龙说了什么,吴春龙再一次受到严重打击,精神完全崩溃,不能吃饭,大小便不能自理。他的身体一天比一天严重,我没钱给他治病,8月20日凌晨2点,吴春龙在家含冤去世,年仅29岁。

    各位法官,我儿子吴春龙被佳木斯劳教所关押前,是一个健康、乐于助人的好孩子,没有做过任何坏事。因为相信“真、善、忍”,努力做一个好人怎么会犯法呢?再说信仰自由也受到宪法的保护,对他进行劳教本身就是非法的。在非法劳教期间,佳木斯劳教所的干警以执行公务为由对吴春龙进行体罚、殴打、电刑并唆使刑事犯折磨我的孩子,使他身心遭受极度摧残,劳教所违犯了《刑法》、第二百四十八条虐待被监管人员罪:即监管机构的监管人员对被监管人进行殴打或者体罚虐待,其中包括监管人员指使被监管人员殴打或者体罚其他被监管人员的均为有罪,情节特别严重的致人伤残、死亡的,依据《刑法》第二百三十四条、第二百三十二条从重处罚;劳教所违犯了《人民警察法》第三十二条第四项即体罚虐待人犯;劳教所违犯了《最高人民检察院九条硬性规定》第八项办案致人死亡的规定;吴春龙修炼法轮大法的行为与《国务院关于劳动教养问题的决定》第一条、《劳动教养试行办法》第十条规定没有任何联系,吴春龙被劳动教养完全属于非法。对吴春龙的人身权利造成严重侵害,年轻轻的就离开了人世,我承受着白发人送黑发人的哀痛。我好好的健康的儿子被强行送进了佳木斯劳教所,回来却是满身伤痛,精神崩溃以致命丧黄泉,我冤枉啊!我的儿子冤枉啊!我终年以蹬三轮车为生,膝下只有春龙这一个孩子,现在我唯一的孩子离我而去,使我老无所养,孤苦伶仃,我儿子是在非法劳教期间,因劳教所严重伤害导致生命垂危被送回家而死亡的。我请求法院严惩杀害我儿子的佳木斯劳教所及杀人凶手,为我儿子伸冤昭雪。

    此致

    郊区(永红)人民法院


    原告:(签名或盖章)


    2005年10月8日


    劝善之心化飞鸿——讲真象信件汇编

    【明慧网2005年10月18日】
  • 给凉山州610及所有参与迫害大法学员的公开信

  • 停止迫害善良 立即释放法轮功学员

  • 写给不明真象的参与迫害者

  • 给凉山州610及所有参与迫害大法学员的公开信

    从99年7月20开始中共江氏流氓集团发动对大法学员的迫害到现在已经6年多了。随着各种诬陷、栽赃及残酷的迫害事实被曝光,这场注定以失败告终的镇压,越来越不得人心,越来越被国际舆论谴责,镇压越来越难以维持。

    在大面积明白大法学员被迫害真象后,在全国各地各阶层的很多人都在以各种方式抵制这场迫害。明白可怕后果的人有的在悔悟,有的在销毁罪证掩盖罪行。在国内很多地方随着《九评》的传播及退党大潮资料在大陆传播,过去迫害大法学员的一些单位及610把内部文件、档案、提讯记录、各种会议记录,全部烧毁,他们毁掉证据是想逃脱承担罪责。在海外,澳大利亚中使馆外交官陈用林出走,公开退出中共恶党、公布中共迫害海外大法学员的证据;前天津610官员郝凤军、前沈阳市司法局局长韩广生也作出了同样的选择,他们的举动证明了人应有良知和正义还在。现在,国际社会对恶党镇压法轮功发出强烈呼吁并着手进行人权调查。

    在这个时候凉山州610系统还在对大法学员加重迫害。雷波县非法关押了8名西昌市大法学员已有4个半月,据悉雷波县国安在移送材料过检两次被打回后,又再一次对8名大法学员非法起诉,并且还非法抓捕了一位去探监的大法学员的儿子(不是大法学员);会理县近一段时间还非法抓捕和劳教了几位大法学员;西昌610系统还在骚扰大法学员,被非法关押在雷波的几名西昌大法学员所在单位还非法、不人道的克扣了他们的工资。

    所有这些参与迫害的单位和个人,或者贪图利益,或者出于自保,或者不知后果严重,糊涂盲从。但是不管是哪一种情况,具体参与者都是罪责难逃。

    在中共江氏集团的威逼利诱下,中国各级政府、机构、企事业单位都被卷入中共江氏集团对法轮功的犯罪活动中,参与其中的人员严重的违法犯罪。其人员、事实已被成立于2003年1月的“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备案。“追查国际”旨在帮助和协调全球的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追查一切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责任人,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可以这样说:任何地方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人恶行都会在“追查国际”和“法网恢恢”网站备案,这里记录着参与迫害大法学员的恶人的罪证。

    凉山州及西昌市最近发生的一系列迫害大法学员的恶人恶行已上网为“追查国际”备案。一直以来,迫害大法学员的人的情况都会被及时迅速的传递到“追查国际”,使其恶行在全世界曝光,具体违法犯罪者将来面临的是全球正义力量的审判。自己行的恶,罪责自己承担和面对。

    二战结束,纳粹党徒没有因“执行上级命令”而免除罪责,侥幸逃脱者逃到天涯海角都最终被追查出来;前东德边防士兵在边境射击逃往西德的民众,在东德共产邪党垮台后,这些人没有因为“执行上级命令”而被赦;当初文革中“执行上级命令”迫害别人的人在文革一结束有的被秘密枪决;有的被列为“三种人”清算……

    这些都是你们的前车之鉴。

    不要小看了全世界正义力量的意志和决心,更不要小看了全世界大法学员的坚定毅力和决心。一味昧着良心在中共江氏集团给你们铺就的地狱之路走下去,等待你们的除人间的正义审判外,还有天理的惩罚。那是没有任何希望和光明的黑暗和永无终尽的痛苦。

    形势越来越清晰,何去何从,是你们自己选择的。停止迫害、制止迫害、用行动赎回未来才是你们真正对自己负责任的选择。

    大法和大法学员是慈悲的,一再对你们劝善,是看到你们中一些人良知尚未泯灭,因为对你们真正生命的珍惜,所以才一再给你们认清是非、正邪的机会,不要把这一切当成怕,六年多来大法学员没有被江氏集团残酷的灭绝政策压垮,反而越来越坚定就是证明。

    法轮大法学会在美国东部时间10月9日发布了一个《法轮大法学会公告》,此公告具有深刻的意义。

    1、法轮大法公告宣布:在这历史的关键时刻,“从即日起,各省市的主要官员及中共头目如再有参与或继续迫害法轮功者,从事新的犯罪行为,一旦其离开中国大陆,将受到世界各地法轮功学员原告的刑事起诉和民事控告,追究其刑事责任,并寻求经济赔偿。”我们相信在人间这仅仅是正义审判的开始

    2、据了解,经过大法学员不断讲真象,部份主动或被动参与了这场迫害的中共官员不愿再跟着江××和中共干坏事,他们不但想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纠正所犯过的迫害罪行,而且想声明不愿再迫害法轮功学员,给自己留一条生路。

    法轮大法学会公告给了这部份人一个难得的机会!机不可失,时不再来。

    公告中还指出:“大法的传出就是为了救度世人,包括社会各阶层的人士。即使曾经做过错事的人,也还有机会弃恶从善。以前犯过罪的,如想改过,可以在安全的情况下将保证书和悔过书转交到明慧网或各地法轮大法学会存档。决心改过的,可暂不追查,以观后效。”

    法轮大法慈悲于这部份有罪的、站在死亡路口的中共官员,给他们开通了一条希望之路!

    珍惜这洪大的慈悲吧,认清谁是真正为了你好、停止迫害,用行动赎回自己的未来。

    凉山州大法学员


    停止迫害善良 立即释放法轮功学员

    -- 写给山东曹县公安局610曹怀忠、甄玉毓、王霞等人

    山东曹县公安局于2005年10月8日,无故闯入大法弟子刘磊家,说是找刘磊谈谈法轮功的事。非法抄家,也没抄出任何东西,强行将刘磊带走,至今未放。

    人民公安理应保护人民,扬善惩恶,可你们拿人民给你们的权力迫害善良无辜的父老乡亲、兄弟姐妹。请你们问问自己的良心,法轮功学员究竟干了什么坏事,他们应该被关进监狱吗?你们开口讲法律,闭口讲法律,请问你们真的讲法律吗?其实,法律已经成了恶人手中的棍子,成了欺压善良的工具。或许,你们比我们更明白这些,或许,你们也是被动的,或许,你们是被那些真正作恶者的谎言所蒙蔽。正因为如此,善良的法轮功学员才冒着自己被抓、被打、被关押、被迫害,甚至付出生命的危险去给你们讲清真象、制止迫害。为的是不让你们在无知中造下迫害大法及大法弟子的罪,那是永远也偿还不清的大罪。

    神佛是慈悲的,为了救度世人,可以不计世人与众生在历史上的一切过往之过,就看今天人还能不能清醒,还能不能分清善恶,还能不能对自己的未来负责。只要有一丝希望,神都给人希望。可当你们真的面临这种生与死的选择时,你们却为了人的那点既得利益,为了在腐败肮脏的政治权力中换取一席之地,竟把自己的良心廉价的卖给了魔鬼,用来换取了短暂的舒服。可你们失去的将是永远也无法找回的东西。

    让我们回头看一看六年多来正与邪的较量。共产邪灵利用世间邪恶的政治流氓集团,操纵着整个国家机器,丧心病狂的诬陷、打压。上亿人遭受迫害,超过十万人被劳教、判刑,几千人被残酷的迫害致死。可大法与大法弟子以大善大忍的胸怀,默默的承受着巨大的苦难,艰难的走过了这段历史。大法不但没被“铲除”,而且在全世界洪传近八十个国家和地区,大法著作《转法轮》被译成近三十种语言在全世界出版发行。受到世界各国的褒奖一千多项,法轮大法已经成了世界文明的象征。

    可在他的发源地中国却仍在遭受如此邪恶的迫害,这真是中华民族之大不幸。迫害大法的江氏流氓集团及其帮凶在国际上已是四面楚歌,恶首及主要成员已被多国起诉,有的在出国访问期间被面临传讯、庭审,有的被警方扣留。

    甘肃省委书记苏荣在出访赞比亚时被警方通缉,越境偷渡回国。许多参与迫害的高官被西方民主国家禁止入境。商务部长薄熙来出访加拿大未成行。有的被国外法庭判有罪,从此不敢再踏足国外。正法洪流势不可挡,一切邪恶必将烟消云散。法网恢恢,疏而不漏。人心生一念,天地尽皆知。

    立即释放被关押的大法弟子,将功补过,赎回未来。世间万象,无不警示世人,先人把神佛的形象刻在山崖上,先知的预言在过去的历史中已兑现。目前的天灾人祸、异象丛生都在告诫世人。因迫害大法而遭恶报的例子比比皆是。

    为了你与家人的未来、为了更多无辜善良的人们,请你们住手吧!大法没有敌人,大法弟子没有仇恨,只有善良与慈悲。我们在苦难中等待着更多善良人们的醒悟与回归!

    2005年10月16日


    写给不明真象的参与迫害者

    不明真象参与迫害者:

    之所以这样称呼你们,是因为你们真的不明白法轮功真象。实际上,是凡举报、打骂、跟踪、抄家、绑架、非法关押大法弟子的人,都是直接在对好人犯罪,是在向修炼“真、善、忍”的好人行恶。换句话说:迫害者都是在自觉或不自觉中充当了一个恶人的角色。

    从9月14日以来,在河南省610、国安、公安、派出所、居委会、街道办事处、单位都在对大法弟子使用摸底调查、电话监控、监视、住所附近安装监视器等手段进行迫害。据悉,我区项城市冯纪梅、西华的郭运动、周口市的王磊、王秀等大法弟子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迫害,太康一名大法弟子被非法监视,抄家。

    周口何金亮、王爱芝夫妇被抄家,24小时监控;还有部份大法弟子被派出所、居委会、单位、家人盯梢、监视、限制人身自由。周口市交通局甚至对早已开除的大法弟子,以所谓“谈工作问题”为借口进行迫害。

    每逢节假日,举家团聚,欢度喜庆之时,610、国安以所谓的“稳定社会治安,打击犯罪”为名,利用各种手段迫害大法弟子,给大法弟子及家人造成心里恐慌,家无宁日,试问,是谁在制造恐怖气氛?又是谁在破坏社会安定呢?

    99年7.20,铺天盖地、来势凶猛的对法轮功的造谣诬陷开始以后,整个迫害都是以谎言为基础的。江××提出的对炼功人“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的残酷迫害一天也没有停止过。6年来通过民间各种渠道证实的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已有2747人,还有很多被绑架,一直下落不明的。几十万人被非法拘留、劳教、判刑,在监狱受非人折磨。

    2003年12月,周口市大法弟子张师营被川汇区610李培民、王天义绑架到精神病院,强行注射大剂量破坏中枢神经系统的药物。在本市和海外大法弟子的强烈呼吁下,张师营70多岁的老母亲在经贸委办公室被气昏过去,在这种情况下,张师营才被放回。从精神病院出来,原来身体健康的张师营被(川汇区)折磨得脑袋日夜剧痛,听力、视力、记忆力几乎全部丧失,几个月生活无法自理。大法弟子李建华于2004年9月17日,被非法抓捕毒打,后被关进许昌劳教所。在那里恶警用高压电连续对他电击数小时。2005年5月,大法弟子陈大荣及郭兰英、赵炳奎夫妇被周口沙北公安分局汪勇等五、六名恶警非法抄家、绑架24小时,同日王池、王美芹及父母,张玉英也遭到川汇区沙北公安局抄家。6年来,据不完全统计,周口市有多名大法弟子被遭到非法关押、绑架、强制洗脑、劳教、判刑等迫害。周口地区已有14名大法弟子被迫害致死。

    目前,法轮大法洪传全球78个国家和地区,上亿人在修炼;《转法轮》一书被译成20多种文字在世界各地出版、发行;鉴于法轮大法在健康人的身体,提升人类道德方面起到的巨大作用,各国政府给予法轮功及法轮功创始人各种褒奖2000多项;李洪志先生多次获诺贝尔和平奖提名,等等。事实证明,法轮大法是正法,是对任何个人和社会都有百利而无一害的。

    你们想过吗?法轮功来源于中国,为什么国内与国外对待法轮功却有天壤之别?难道如此多的国家都是“反华势力”?如果是那么众多的所谓“反华势力”,是不是这个国家自己出了什么问题?何况反对的还包括许多这个国家在各大洲的“朋友”。

    有道是“多行不义必自毙”。以江××为首的犯罪集团这种逆天叛道凌辱宪法,践踏人权的行径,早已引起了全世界人们的极大关注,江××已被十多个国家以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告上法庭,不久的将来,江一定会被送上正义的审判台!

    特别是,在许多民众已明了真象的今天,仍有人为了升官发财,为了蝇头小利而失去了理智,还在出卖着自己的良心和灵魂,还在继续干着犯罪的事――迫害大法弟子,或者还在唯命是从,为了执行命令而执行命令,不顾他人的死活,请问:

    你们考虑过被迫害的大法弟子的处境吗?他们有的失去工作,有的流离失所,有的至今还在看守所、劳教所、监狱受煎熬,甚至失去他们的生命!

    你们考虑过你们自己的未来吗?当最后的审判由预言变成为现实的时候,你们用什么为自己的罪责开脱、辩护?用“这是上级的决定”,“那是我的工作,我个人无能为力”来推辞吗?可是上级的命令连一纸公文都不曾留下,一切罪恶都落实在你们实际执行者身上。而当神的审判来临时,你们可贵的生命也将因为这些罪恶而毁灭,且祸及家人!

    善恶有报是天理,几年来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遭恶报的例子太多了:

    淮阳县委书记陈新庄,在台上叫嚣要与法轮功干到底,结果他自己遭到猝死的恶报;淮阳公安局长副政委任伟主谋迫害法轮功,其迫害手段卑鄙残忍,还借机大肆敛财,他却因在职期间知法犯法,终遭天惩,以贪污罪、滥用职权罪等6项罪名判有期徒刑20年;项城市委书记孟维忠积极策划迫害大法弟子发生车祸身亡,其恶行祸及家人,儿子被判处死刑,妻子自缢而死;周口市交通局积极参与迫害大法弟子,对本系统大法弟子采取监视、降职、逼写“保证”举报,停发工资等邪恶手段进行迫害,局长杨元涛恶行祸及儿子车祸身亡,副局长赵和平、王留喜相继猝死,副局长王国顺出车祸撞断肋骨,原副局长郑连武锒铛入狱。

    一个个的可悲下场,都不是偶然发生的,一件件,一桩桩无不昭示着一个理――善恶有报,对好人行恶等于是对自己行恶。

    我们真诚的希望你们能明白法轮功真象,不要再把自己作为中共的打手和替罪羊,脱离邪党的思想控制,做一个有独立人格,有血肉有良知的真正的人吧!奉劝所有参与迫害大法弟子的人,不要再助纣为虐,停止对大法与大法弟子行恶,善待大法与大法弟子。同时,也请不明真象参与迫害者的家属及所有善良的人们,规劝现仍在迫害大法与大法弟子的人赶快清醒过来,将功补过,不要再非法抓捕和关押大法弟子。

    现在仍然在迫害大法弟子的人们,在正邪大战的今天,在新旧历史交替的时刻,请你们一定要认真对待,吸取教训,千万不要成为历史的罪人与中共的陪葬品,给自己与家人孩子留条后路罢!

    河南周口大法弟子


    175人发表声明──声明强化洗脑作废

    【明慧网2005年10月18日】编者注:“严正声明”是在压力下曾给邪恶写过“不炼功保证”的法轮功学员宣布重返修炼的声明。为保持严肃性,声明必须用真名实姓发表。如发现使用化名的“严正声明”,将予以删除。在明慧网上发表严正声明,必须写清(1)自己写给邪恶的“保证书”作废;(2)郑重宣布从新修炼、弥补损失。

    * * * * *

    声明人:杨添媛 王金月 杨旭 马军锋 胡世福 陈明久 范英 马玉珍 张桂珍 宫绍敏 杜连香 王福珍 王立杰 孙宝英 王二楼 康然子 朱大引 曹志华 余仕群 欧阳衡香 孙建锋 喻长莲 李宗太 蒋敬华 庞希玲 张春凯 孟庆谭 张桂花 宋涛 贾翠凤 池玉香 张兴宇 张琦玉 崔荣芬 刘艳芹 陈书香 崔国栋 杨桂芬 谢龙 石振桥 王淑贞 赵楼 吴桂云 张喜增 田国容 陈淑菊 李大森 孙玉柱 刘景慧 黄生智 马太合 贺卫星 辛凤英 刘凤兰 聂桂琴 孙秀珍 张素风 申庆先 张文德 梁胜林 李社庭 梅艳昌 宋幸原 陈倚平 冯广耀 李素梅 韩宝玲 刘佑生 许均奇 黄秋菊 郑荣 毛仙 黄丽英 杨启英 鄢爱珍 胡水娣 杨美儿 涂远志 潘秀岩 郭玉美 姜玉珍 李春芳 罗金凤 吴秀容 张敬元 李秀华 张锦秀 黄淑敏 张凤霞 李玉萍 夏留兰 丁彦宇 张艳莉 王正先 孟凡胜 贾桂花 于丽霞 张新 龚建军 夏立华 李淑荣 彭仕兵 张玉波 方淑华 张明秀 厉朝萍 王培林 王校盛 孟宪江 孙洪明 申秀菊 罗灯仙 韩翠玉 赵有珍 梁嫦媛 刘秋来 高其惠 杜东玲 孙桂香 苑希敬 颜素娜 张正红 单淑丽 门中山 赵恩延 王吉华 兆贵 刘中月 王慧 李良翠 张俊德 黄礼乔 赵建勇 王英胜 杜秀凯 刘世芳 李爱香 王洪友 张伟光 付宝元 魏晓丽 杨会云 杨素荣 王娣莲 山顺凤 于素芳 国长江 叶民香 刘桂芹 吴淑琴 高明月 陈海云 裴亚琴 王惠珍 康淑琴 郎惠彬 白伟路 李艳霞 钱翠霞 梁秀忱 王建新 陈敬永 樊二妮 吴翠琴 王细伢 张文 马书英 肖福碧 孙福珍 张天龙 陈国友 英淑兰 马玉平

    <英文版: http://www.clearwisdom.net/emh/articles/2005/11/5/66556.html>


    ■ 弟子切磋


    关于根本执著问题的讨论

    文/大陆大法弟子

    【明慧网2005年10月18日】自从师父发表《走向圆满》经文以后,大法弟子都在逐渐的体悟到自己的根本执著是什么,但是还有一部份学员认识不清,不知道或者干脆认为自己没有根本执著。然而这部份学员在遇到重大问题时,往往就在根本执著的问题上栽了跟头,出现各种各样的干扰,甚至走向邪悟。

    我刚开始看到经文时也找不到根本执著,但是知道这个问题很严肃,所以一直在考虑。我得法以前知道一些修炼的事,一直希望自己能所谓的遗世独立、超然物外。我是因为偶然的机会通读了《转法轮》,明白了什么是真正的修炼,放下其它小道而走入大法的。觉得自己走的很正啊,与师父讲的这些现象挂不上钩,不知道根本执著是什么。但是我知道自己的各种执著非常多,就观察这些执著,发现我好象所有的执著,都是围绕着如何表现自己如何与别人不一样,如何了不起。这时我才想到,我走進大法是因为我觉的大法是最好的,我这种悟性当然应该修最好的,掺杂着那种洋洋自得的心。认识到这个问题后,当时我真感觉到外面一层硬壳从身体侧面破碎脱落了。

    随着不断的修炼,我逐渐认识到,其实我几乎所有的执著都是与这个根本执著相互联系着,比如妒嫉心、显示心、好胜心、各种欲望等等。它把各种常人的执著纠集到一起,互相加强、互相放大。就象大树一样,枝枝蔓蔓繁衍生长,但是如果顺着枝干追下去,最后会发现树根却是一处。没有找出根本执著,其它的执著好象也很难一下根除。就象《转法轮》中讲的治病那样,没有找到根本原因,怎么排黑气也不管用。

    这个根本执著在不同层次上的表现也不同,但核心都是如何维护自己,如何获取更多。就象锥子扎穿一叠纸,每一层纸上都有一个洞。都是不同执著的表现,但根本就是一个“私”字。现在我再去看自己入门时的想法,已经与当时体悟的不同了。发现我的想法是我知道了大法是最好的,最有可能实现我的目标——让我超然独立。

    当然大家都知道师父讲过根本执著就是为私,可能有的人不求甚解,认为反正知道根本执著是什么了,只要在生活修炼中注意去除私心就可以了,其实我觉得还不这么简单。因为师父讲过为私是旧宇宙的根本特性,每个大法弟子以前都是旧宇宙的生命,来自于不同的层次、不同的宇宙体系。所以这个私的表现也都各不相同,在人间的表现就是入门时的想法。就象放风筝一样,线虽然牵在人世间,风筝的样式和飘飞的方向却各不相同。如不能清晰认清自己在不同境界表现出来的根本执著,肯定会给修炼和证实法带来障碍。如我与同修在争论时经常认为没有维护自己,不是为私,只是认为这样更好。可是过一段时间冷静后却发现,还是这个根本执著在起作用,还是在证实自己如何有独立的见解。

    中心的体会是修炼中不要被各种各样执著的表现所混淆,从入门时的想法入手,抓住根本执著,认清它在不同层次的表现,才能不被它所左右,才能更有效的破除旧势力的干扰,更好的证实法。

    以上是个人的体会,有些地方好象也没有想的很清楚,请同修慈悲指正。

    <英文版: http://www.clearwisdom.net/emh/articles/2005/11/13/66815.html>


    从自己学好法到引导孩子学好法

    读近期明慧周刊看到几个重要问题的交流
    文/大陆大法弟子

    【明慧网2005年10月18日】

    1、学法方面

    读179期中《“让师父多一分欣慰,少一分操劳”不能成为空话》谈到“学法流于形式,看书走神,打盹,看了好长时间也没看几页,老是在某一处打转,甚至看了好长时间连一页也没翻过去。”这种状态我也出现过,持续一段时间,也感觉极为烦恼,毕竟学法是修炼的保证。后来觉得应该站着看书,果真有突破,还从中悟到一点道理。

    记得上学时,上课听讲,有同学困了,老师就让站起来听讲,过一会就会精神了……即使是常人的学生,老师在上面讲课,学生在下面睡觉也是不礼貌的,何况我们今天担负着重大使命的大法弟子呢?况且师父的法就是法轮和法身的形像,魔抓到这个理,肯定是要干扰的。

    古人尚且有“头悬梁,锥刺股”。当然,无论采取何种办法突破“困魔”,关键问题是要有坚定的意志和正念去面对此问题,一定会“柳暗花明又一村”的。

    2、发正念方面

    在2002年江魔出访德国时,明慧网发出24小时正点发正念,当时我和姐姐在一起发正念,当时她思想溜号,就坚定的发出一念“铲除干扰我发正念的一切邪恶”就看见一个穿着发亮紧身衣服的女人,被神通除死之后变成一条鱼,打入无生之门,之后又有几个人变成动物形状,被打入无生之门,最后一个是假菩萨被打入无生之门。看到此场景后,思想就清静了。

    看大法弟子的文章提到学法时黑手和共产邪灵将书和MP3包起来。我觉得遇到各种障碍和干扰时一定要想到除恶,无论看起来是大是小的问题,包括在发正念 时的思想干扰。

    3、关于引导孩子得法的问题

    这个问题也是我们成人大法弟子的重大使命,因为他们也同样代表着庞大的空间与众生。在孩子一岁半时,非常喜欢看带插图的小孩图书,后来妻子(同修)提议让我画彩图并将《洪吟》抄上,然后给孩子读, 画的都是菩萨、佛、道和修炼人,边画边给他读,孩子渐渐的能说出每句的最后一个字,因为我画的慢,孩子看到《洪吟(二)》非常喜欢看,我就直接给他读,后来孩子将整本《洪吟(二)》全部背下来了,在这个过程中,孩子会说的字多了,由一个字到二、三个字,到后来整首背下来,由一次读一首到一次读一页,过四、五天就背下来。后来把《论语》也背下来了,《洪吟》也试着给他读,他也非常爱听,也整体背下来了,用背《洪吟》的办法又背了七、八页的《转法轮》,后来觉的慢又采用通读的办法,一天通读十几页。《洪吟》抄到《助法》配插图,《论语》也画了一幅。在这个过程中虽有艰苦的付出与耐心,但我和妻子也真的惊叹这一切的神奇,这时孩子才两岁零五个月就背下了《洪吟》、《洪吟(二)》、《论语》和《转法轮》的前七、八页。孩子也说话流利了。

    而且有时感觉真象个小大人,他妈妈愁眉苦脸过不去关时,他会背“修不难 心难去 几多执著何时断……”(《洪吟(二)》)

    他消业时,看到他妈妈着急时会说:“妈妈别担心,我有思想,我是‘小法孩’ 。一次,他发烧39度多,看他愣神瞅房顶,他说:“师父没在法(指师父《转法轮》里的照片)里,看我来了”。

    现在他已经二岁零九个月了,在大法的哺育下,变化真大。

    希望以上三个问题能对同修起到抛砖引玉的作用。不对之处敬请慈悲指正。


    集体正念清理邪灵横幅的经历

    【明慧网2005年10月18日】

  • 集体正念清理邪灵横幅的经历

  • 正念一出,我站起来了

  • 集体正念清理邪灵横幅的经历

    自从2005年1月份开始,共产邪党大搞邪恶的“保先”(保鲜)活动。一时间,网站、报刊、宣传栏、板报、会议室……五花八门,到处充斥着共产恶党的毒素。到今年的七月份已扩散到全国各个乡镇机关,各乡镇一时间挂满了大街,一条条恶党的“保先”(保鲜)横幅,像一条条腐烂的赤色恶龙,毒害着众生,使救度众生一度受到了干扰。

    “历史不是为这些邪恶而开创的,历史是为成就大法弟子们、是为众生在最后时刻能够得救所开创的。”(《2004年纽约国际法会讲法》)。针对这种恶行,我们地区的大法弟子,悟到在这最后时刻,在救度众生这件事上绝不能受到干扰,决定铲除它。

    有个同修就想了个办法,用绳子拉,把绳子的一头拴上块石头,从横幅上方扔到另一边,把横幅拦起来,用绳子拉。结果因为横幅使用四根粗铁丝固定在大街的两边电线杆上的,非常坚固,用尽力气把绳子拉断也没拉下来。

    面对这样的困难怎么办?最后我们地区全部的大法弟子一致提出:发挥整体力量,用正念清除!从那天开始我们全部每天整点发正念。几天后,奇迹出现了!横跨大街的所有横幅,全都不见了。有一位同修早晨对着自己门前的一条横幅发正念时,亲眼所见一个光圈,围着横幅的一端转了一圈,那条横幅就像用剪刀剪了一样从一端齐齐斩断,掉在了地上。几天后,邪恶又挂上了两条,看上去好象比以前的更加牢固了,结果我们又齐发正念,几天后又不翼而飞。

    通过这次整体正念除魔障,铲除了幕后操控的邪恶黑手。也再一次展现了法轮大法的威力,使我们深受鼓舞。建议大陆大法弟子整体齐发正念,清除恶党邪灵。


    正念一出,我站起来了

    这已经是三个月前的事了。那一天,我和妈妈早起炼功,抱轮还没有做完,爸爸就在另一屋里叫我,我心想:“叫我干啥,还没炼完功呢!”边想边往出走,一下滑倒在地(妈妈刚才把水龙头打开后忘记关闭了,外屋地上全是水)。

    这时,我心里想站起来,往起一站,感到自己的腰往后背,站不起来了。这时马上悟到是旧势力钻我的空子了,在迫害我,我心里坚决不应承认它,心想:“我要全盘否定旧势力的安排,就走我师父安排的路,尽管我有执著,但有我师父在管,决不允许旧势力迫害我”。就这样正念一出,我站起来了。

    站起之后,我感觉又累又困,很想上床睡觉,自己又意识到是旧势力的另一种安排,既然不承认它们的安排我就应坚持不上床,我是正法时期大法弟子,应该继续做我该做的。就这样在大法正念威力和师父慈悲呵护下,什么事儿也没有就闯过来了。(我想:“如果当时躺下当病养的话,也许就起不来了。)


    我讲清真象中的几个小故事

    文/湖南大法弟子 金刚(化名)

    【明慧网2005年10月18日】在中国大陆这个迫害尚在持续的严厉的环境下,既要注意安全,又要做好大法弟子应该做的三件事,学好法,讲清真象,发正念。学法与发正念在家可完成,而讲清真象牵扯安全问题,由于有怕心,因而我在讲真象中做得还不够。

    随着师父新经文“越最后越精進”的发表,我知道自己要抓紧每一分、每一秒。救度众生,不负使命。不要给自己留下遗憾。

    于是我利用我的工作关系,智慧的给人讲真象。对于比较明白的,引导她们得法。

    有一个熟人,平时很注意保养身体的,而且很在意容颜,实际五十多岁的她看上去才三四十岁。这是她引以为荣的。有一次,这个很久没有联系的她给我打电话,我到她那里。得知她最近遇到了一些麻烦事,心里很不开心,而且身体也变差了。作为养生的专家,她一下子看上去老了十岁,她感到很困惑。

    我们从身边的琐事谈起,谈到心态,谈到养生,再谈到了长生。并告诉她,我是知道有方法能够达到那么一种状态的。最后跟她谈到了法轮大法,谈到了天安门自焚伪案的真象,大法已洪扬七十多个国家和地区。而她正好到新加坡等国家去过,也相信。只是当时被灌输入一种思想,“不要接触炼法轮功的,可以看但不要与他们交谈。”

    在我们这次交谈中,她明白了真象。最后表示有机会想看看法轮大法的书籍。

    还有一次,我遇到了一位老太太,女儿到美国去念博士了,自己每天要帮女婿料理家务还要照看孩子,身体很虚弱。而老伴又患上了糖尿病。我对她深表同情。我跟她讲,我很想帮她。她也是一个知识份子,还是一个中共党员。那么这一次我把话题展得很大,凭着大法给我的智慧,我给她讲了大法的真象,讲了“九评”。最后她静静的听着,象一个孩子一样。我也体会到了大法的威力,同时与她结下了善缘。通过智慧的讲,既没暴露我的身份,又让她明白了真象。

    还有一次,我到一对夫妇家里,跟他们先聊家常。当我知道女主人是信佛的,男主人是信基督的。于是我就把西方信神、东方信佛的道理跟他们讲了。还给他们讲了韩国一所寺庙的优昙婆罗花开了,预示着转轮圣王下世传法。再给她们讲了大法的真象等等。那一对夫妻最后明白了真象。女主人患有糖尿病,我要她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她连连点头。我走时他们说欢迎你下次来。

    我深深感到,当静下心来讲真象,智慧源源不断的出来,水到渠成。


    走出迷茫 证实大法

    文/大陆大法弟子

    【明慧网2005年10月18日】好几次想把修炼故事与同修交流,但一直没能实现,仔细查了一下,心里有不少的执著心:一个是怕心,担心邪恶因此找到我;一个是认为自己修的不好,与同修正念正行有很大差距;一个是自己体会很多,感悟很多,不知从何写起;一个是怕浪费时间,怕产生显示心,欢喜心;再有一个是干扰。其实,这是学法不深不扎实表现。

    一、得大法欣喜若狂

    我是1998年得法的,得法前,我是一名基督徒,向来对名利看得不是很重,对人为什么活着、人生的目地、意义是什么却想得比较多,对《圣经》的道理也是只知其一不知其二,所以我不是抱着治病的目的走入大法修炼的。

    记得98年4月的一天,我的一位亲戚说其炼“法轮功”,有《转法轮》这本书,我一听就想看看。几天后得到这本书,我如饥似渴地学习起来,我被里面全新的理论所吸引,以前对《圣经》无法理解的地方一下子就明白了,我对老师讲的法几乎都能接受,理解也较快,所以一接触大法我就修炼。看书三天我就到外面找炼功点学习动作,不到10天身体就开始出现神奇变化,书中提到的一些常人根本不相信、超常的现象我却实实在在地看到、感受到,师父对我关心倍加。我精进了,师父鼓励我;我迷茫了,师父点化我;我不悟了,师父教诲我。师父用心良苦,我不知如何报答。下面讲几个难以忘怀的故事。

    1、第一次过关,师父显法身。那是我得法的第八天,我还没有看完师父的《转法轮》,哪天晚上,我在梦中受人欺负,在生气中我想起师父讲过的“不失不得”的理,心想我还得谢谢他,这一念一出,在我的眼前出现一个象太阳似的圆圈,光芒四射,里面坐着师父,盘着腿,双手合十,然后对我微微一笑,持续7、8秒时间就隐去。师父慈悲的一笑,在我脑海里扎下了根,这一天,我悟到了这不是一本气功书,是一本修炼的书;这一天,我领会了“神无处不在,无所不能”的真正内涵。从此,我步入了修炼的道路,也意识到大法的威力和神奇,我要把我的所思所想所悟所见记下来,我开始写修炼日记。我们全家也得了法。

    2、清理身体感受大法威力。师父给我清理身体比较集中有两次。一次是在98年的4月23日晚上,我出现拉肚子、吐的现象,一夜之间就拉了十几次,爱人有点担心,问我要不要吃药上医院。我说这是师父给我清理身体,是好事。第二天我不会因为一夜未眠而感到精神疲倦,反而精神饱满,浑身有劲。第二次是98年4月25日,哪一夜,我身体特别难受,吐也不是,拉也不是,就是难受,翻来覆去睡不着觉,有时痒有时疼,这一夜,我在难受中想起我过去所干的一件件坏事。我悟出这是师父清理我的思想,叫我以后不能再这样稀里糊涂了。

    3、师父慈悲点化,我见证大法神奇。99年7-20前,我比较精进,遇事向内找,学法认真,一有空我就学法,我把老师的讲法都抄一遍,其中《转法轮》我抄了6遍。我认识的同修比较少,基本上是在悟中修,我时常得到师父的点化。比如在开始修炼时,负责人请我参加集体学法,我没有在意,认为自己有文化,理解力强,在家学既方便又自由,因此嘴上答应但没有付诸行动。师父就在梦中对我说“某某(叫我的名字),你要和大家一起学法。”我在梦中呼唤“老师,我有一个问题不明白,一粒沙子里面有三千大千世界如何理解?”可是师父没有回答,梦中断了。我感到师父的伟大,师父还知道我的名字,我一定要听师父的话。

    第二天刚好是集体学法时间,我准时参加了,以后我坚持参加集体学法。集体学法,是师父给我们开创最好的修炼环境,使我受益非浅,我找到自己的不足:悟性不高,遇事不在法上认识,只停留在身体的变化和感知上对师父一种感恩戴德,没有在法上去认识法。后来,我悟到师父叫我们做的,都是最好的,最有效的。在这其间,我的身体感受相当丰富。我深深体会到《转法轮》说的全是真实的,老师没有说大话,只是每个人的修炼状态不同,每个人的修炼道路也不同。

    学炼大法第10天,我一个人在炼功点炼功(哪天下小雨,其他功友到别处去,我是新学员不知道),师父就给我开天目,哪是实实在在、惊叹不已的感受,与师父在书中描述的一模一样。此后,灌顶、起空、元神离体、法轮、师尊照片上重重叠叠的佛道神、师父经文的金光闪闪还有颜色的不同的变化、甚至连魔来干扰时说的话都在《转法轮》中。

    记得在第一遍看《转法轮》时,我几乎是看到哪考验到哪,当看完第八讲“周天”时,师父说:“我们好多人走出这个礼堂之后,你会觉得象另外一个人一样,保证你的世界观都发生转变了,…”真的是这样,哪天我看完这一节出门上班,在楼下我就忽然感到我的身体脱去一层壳,我豁然开朗,就象另外一个人一样,从那以后,我的世界观发生根本改变,那些不好的行为,比如脏话、谎话就离我而去。写到这,我真有愧于师父,师父给予我很多很多,而我付出的很少很少,我真的不知如何报答我这位未曾见面慈悲伟大的师父。

    二、遇大难徘徊不前,师救我走出迷途

    我是工作在最邪恶的地方,迫害开始时,我心理压力很大,主要是怕家庭和孩子受到影响。我反复思考,我学这个法对不对,《转法轮》讲的是不是真的。这些念头一出现就被我实实在在的感受和体会一次一次的推翻。我意识到这与当年耶稣被迫害十分相似,我担心师父的安全。那时,我几乎晚上都梦到考验自己是不是法轮功学员的,我都没有过去。我想起了当年耶稣受难前对一个信徒说:“今天夜里鸡鸣前你要三次不认我”的故事,我就象那个信徒,为了避难,为了求安逸,不认主。我为不能在大法蒙难时说句公道话而羞耻。有时我听到有同修上访被绑架、被迫害、被劳教,心里十分难过,我感到没有力量去阻止、去帮助,爱莫能助。

    这段时间,虽然自己仍然坚持在家学法、炼功,从不间断,但是没有了修炼环境,放松对自己的要求,自己的心性开始一步一步往下掉,逐步与常人混为一体。我明知道师父在讲法中讲到炒股票的问题,自己还找借口自欺欺人,说把它当成投资。师父一次次在梦中提醒,我一次次不悟;一次一次的买,一次一次的输,还不悟;等到2004年有了师父新经文,知道正法的进程,明白自己越走离大法越远,才醒悟,把股票全部卖掉。

    另一件事就是去酒的执著心的过程。98年修炼大法后,我就戒酒。有一次,我放松对自己要求,迎合一下场合,就喝了一杯,结果肚子闹得厉害,我流着一身冷汗向师父发誓,今后一定戒酒。可是没过几个月,我们一家到商场买东西,我看到一种酒便宜不错,就买了几瓶,孩子说“不能喝酒”,我还不悟这是师父通过孩子的口点化我,我还是把酒买回家。一进家门,我忽然在头脑里收到“诺言”的信息,既不是声音也不是字幕,我对爱人说,我收到“诺言”信息是什么意思,她也不知道。我们就没有在意,到晚上睡觉时,我忽然想起我曾经向师父发过誓(其实是师父看我仍然不悟,把记忆给我打开),我顿感师父的慈悲和苦心。第二天我把酒送给了人家,从此以后,我守住我的诺言。

    我深深地感到,师父为我们付出了一切心血,操尽了心,为我们承受很多很多,这是我们能感觉到的,我们感觉不到的比这不知要多多少倍,我不管怎么做都无法报答师尊的恩情。

    三、明真象豁然开朗,证实法正念正行

    在师父的慈悲安排下,2004年1月13日,我得到了师父的新经文,如获至宝,我连夜抄起老师99年7-20后的经文。学了师父的新经文,揭开了我许多迷团,明白了真象和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责任,我找到了自己的不足和执著。04年4月13日,我做了一个梦,梦到我们炼功点就在我的家乡,这时老师和一个弟子来到这里讲法,炼功点的人都离开了,只有一个妇女坐在师父前面听,我面朝着师父退步走,但耳朵还在听老师讲,当听到师父说“有几个人能圆满得救呢?”时,我马上意识到师父在说我,我急速朝师父方向跑去,我心里有一个问题要问师父,我边跑边从口袋里拿出一张白纸,要把问题写出来问老师,这时师父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修到自然明”。我醒来后,悟到这是我前段时间的修炼状态,虽然每天都学法,但讲真象做着不好,我必须急起直追,跟上正法的步伐,做好三件事,用理智和智慧去讲清真象,救度众生。

    1、走出去发真象资料。我从网上下载资料,利用上下班、晚上散步等一切可以利用的机会,把真象资料放进居民的信箱里,贴在墙上,有时放进服装店待卖衣服的口袋里,有时装在便利袋放在公共场所石板椅子上。

    2、向上级领导讲真象。有一次,我与一位上级领导到外地参观学习,他是我的老朋友,我就想必须将真象告诉他(他以前知道我炼法轮功),一路上,我求师父加持,给我智慧,破除他的障碍。果真有一天晚上,我有机会与他单独在一起,我就给他讲基督教被迫害的故事和一些预言,给他讲物质和精神是一性的道理。最后给他讲天安门自焚事件是个大骗局,讲法轮功被迫害的事实,请他思想不要存有反对大法的想法,请他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对他说:你们这些当领导的也要想一想,为什么这么多年法轮功弟子意志那么坚强,信仰那么坚定,法轮功为什么能在世界78个国家和地区广为流传?他说这几年的镇压他也感觉不对,法轮功都是平民百姓,手里没有刀枪,怎么能推翻政府,他说会记住我对他说的话。

    3、抓住机会直接向610讲真象。有一次与610的干部在一起,谈到“法轮功”的问题,我抓住机会,问他们:你们有几个看过《法轮功》这本书,没有,你们只是上级怎么讲就怎么讲,做对做错全不知道。他们说:的确如此,在他们接触法轮功人员,有的很贫困,生活很困难,炼功是为了治病,根本就不存在推翻政府的野心。我向他们讲起真象,我说这几年你们都看到警察打这些手无寸铁的法轮功人员,有没有看过听过他们打过警察,他们都是好人,你们将来会知道他们是对的。他们背后邪恶的因素被正念清了,也赞同我的观点。

    4、利用出差机会讲真象。我出差总是带着真象资料,一有机会就放。有一次去的地方比较多,资料不够,我就在宾馆自己做,我用宾馆名片在背面的空白处写上“法轮大法是正法”“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然后就在参观的过程有机会就发,在宾馆附近居民区发。

    5、从常人关心、感兴趣的事情入手讲真象。大道无形,讲真象不拘一格,我选择符合常人口味讲真象,效果很好。我单位的一位领导对佛法感兴趣,我就给他讲释迦牟尼十大弟子的故事,讲谤佛的报应。他听得很认真,我就抓住机会,在回家的路上给他讲,刚才给你讲那么多,是要告诉你一件事,就是法轮大法是正法,真善忍是对的,不要听信中共的宣传,不能谤佛。他接受我的建议,他说他也纳闷啊,真善忍怎么能是错的呢?在中共恶党开展“保先”教育中,我与基层干部讲真象,就从中共为什么要搞“保先”切入,讲到了“九评共产党”“退党潮”和法轮功被迫害的真象。对同学我从预言讲起;对基督徒我从《圣经》启示录、“八福”切入,然后再讲法轮功被迫害的真象。

    要写的事很多,但这些都是过去的事情,这不重要,重要的是要走好师父安排的最后这段修炼的路。他们知道法轮大法是正法,也感受到大法好,却不想再修炼了,我为他们不悟感到惋惜。有两个我以前认识的同修,因怕心向邪恶妥协,不炼了。在大法洪势剧变的情况下,我有责任叫醒他们。在讲真象中我也有过怕心,有过危险,在师父和众护法神的保护下化险为夷。我深深体会到法是无所不能的,“法能破一切执著,法能破一切邪恶,法能破除一切谎言,法能坚定正念。”(《排除干扰》)

    本人所悟,请多指教。

    <英文版: http://www.clearwisdom.net/emh/articles/2005/11/8/66660.html>


    请关心帮助被非法关押的同修的家属

    【明慧网2005年10月18日】

  • 请关心帮助被非法关押的同修的家属

  • 对中学生讲真象的经验

  • 请关心帮助被非法关押的同修的家属

    我们地区有夫妇二人同修大法,在99年7.20大法被迫害后,他们向世人讲法轮功真象。在做大法真象资料时,二人先后被恶警抓捕,后被非法判重刑,家中只剩下刚刚上小学的儿子,当时只有12岁。家住农村的爷爷奶奶只好到市里来照顾孩子。那时他们对儿子、儿媳很不理解,怨恨、指责他们放着好好的工作不干,不管家、不管孩子、不管老人。由于两老人在农村,没有经济来源生活很困难,冬天连火炉也生不起,屋里冰冷冰冷的。一次我们大法弟子去探望,孩子的爷爷流着泪说:“连电费也交不起了,人家要断电了。”孩子哭着说:“爷爷,别断电,断了电我怎么做作业,我要学习。” 当时我们也流下了眼泪。

    从那时起,我们大法弟子每月按时给老人送生活费及孩子上学的费用。每次去都带着真象资料,向老人讲真象,并发正念解体他们认识真象的一切障碍,促使他们选择善的正的。由于对老人的关心和生活上的帮助,老人终于明白了说:“你们炼法轮功的都是好人,我儿子、儿媳做的没有错,他们走的是正路,我再苦再累也无怨言,从现在起,我们老俩口也要炼法轮功了。”

    老人真正认清了恶党的邪恶本质、流氓本性,不但自己退出邪恶的组织,而且还动员家人退出恶党组织。现在老人把儿子放在家中的大法书籍找出来学,并让我们教他们炼功。他们说:“真的谢谢你们。”我们说:“不用谢我们。”老人于是说:“那就谢谢师父吧。”

    可见,关心帮助受迫害同修家属是多么重要。我们认为关心帮助被关押同修的家属是我们大法弟子义不容辞的责任,也是讲真象救度众生的一个方面。希望更多的同修能重视起来。

    以上是我们的一点想法和做法,不妥之处,请慈悲指正。


    对中学生讲真象的经验

    在课堂上我讲传统文化,讲历史上的修炼故事,讲现代科学对超科学的认识。这样可以开拓学生的思维。对于违纪的学生,我需要谈心,我将我修炼大法的身心受益告诉他们,通过我身上的斑斑伤痕揭露邪恶对大法的迫害。多数时候,我是直接问:听说过法轮功吗?对于认识不清的学生,马上就可以纠正他的错误认识。

    我觉得一个班上让几个学生明白了真象,他们会讲给更多的人,我与他们配合,他们做的更深入,更广泛。学生早上要上学,贴放在路旁的真象他们会传看;晚上放在门口的真象材料会让家长拿回家看;十一点过后放的真象材料会让第二天上学的学生拿到学校和其他学生一起看。在瓷砖上、电线杆上可以用透明胶带粘真象材料,而在土墙上最好用图钉来钉,一按即行,非常方便。

    利用家访讲真象也是很好的机会。从外地给学生寄真象材料效果也好。

    此外,建议为中国大陆小学低年级学生制作带注音的真象小册子。明慧网上的真象材料面向小学低年级的较少,他们年龄小,识字不多,常人父母也不会给他们讲真象。如果我们有带拼音的真象材料,洪扬传统文化,讲述历史典故,讲述大法的美好,他们一定会认真地去读,家长们也会受益。出发点我觉得应该以明慧周报的原则为准,最好做成小册子。


    与丈夫共同走正回归路

    文/河北大法弟子

    【明慧网2005年10月18日】慢慢的送走了夏天,迎来了秋天,我和丈夫的生活也越来越和睦,很少再有争吵,我也不再担心他了,他已经走在回归的路上了,我也找到了自己修炼中的不足并且归正了。

    丈夫从劳教所出来后,不做师父要求的三件事,曾劝他几次,听不進去,反而认为我太执著。我想,这样下去,怎么能行?我坚定一念:一定要让他回到大法中来。我先是通知一些同修帮他定点发正念。我自己从法理上与他交流。有一次,与他交流,他气的火冒三丈,看到他这样,我心里有点委屈。我意识到我的心被他带动了,我不能把他的恶劣情绪当做是他的真本性,那根本就不是他。顿时,我的埋怨情绪全没有了。我回屋坐下发正念,十几分钟后,我去问他几点上班,发现他的怒气也消了,人也祥和了。我们遇事尽量用善良本性的见解去衡量,不要把后天观念和执著当作同修本身,这样我们就不容易动心。

    他一回家,我就劝他,劝的次数多了,他很烦我,一下班就躲到客厅里看电视。最后他决定不回家了,吃住在单位,我给他打电话,想劝他回来,他也不接我的电话。我想:不能使矛盾激化,我去跟他道歉。那天下着雨,我抱着孩子一个多小时的长途车,又打出租10多公里找到他单位,他一看我和孩子冒雨来找他,劝他回家,他早已不生气了。

    在这过程中,我曾几次放弃不管他了,但是眼看他迷失走错路,我心里很难心安。有同修劝我说,我对他情太重,让我放下情。虽然我在常人中修炼,难免被情带动,可是我劝他回到大法中,并非完全出于情的因素。师父说:“大觉不畏苦 意志金刚铸”(《正念正行》)。我不能这么容易就放弃。我又坚定一念:只要他一天不改变,我就永不放弃,直到正法结束的那一天。他已听不進我说的话,怎么办?我就把要跟他交流的法理写在纸上,他一下班,我就拿给他看。这样几次下来,他就不看了。他说这种日子没法过了,离婚吧!面对他提出的问题,我不动心。离婚是变异社会的产物,矛盾解决不了用离婚来解决。这样做会对双方造成伤害,而且也不符合大法对我们的要求。我心里想:离婚,这种变异的东西,我根本就不承认它,我的空间场不允许它存在。而且,这也不是他的真本性,是变异的观念在左右他,才说出这样的话。我没有埋怨他,而是一面从生活上多关心他,一面跟他交流一些法理。最后,他说:象你这样,谁跟你离婚也离不成。

    他终于开始学法了,在劝说的过程中,我天天都给他发正念。有两次效果特别好。一天晚上把孩子哄睡下,我开始发正念,刚坐下,孩子突然抽泣起来,要是平时遇到这种情况,必须抱起他来,拍拍他才会逐渐停止抽泣,这次我没抱他,心想:邪恶因素想通过孩子干扰我发正念,我不承认它,我不允许任何不正的生命强加给我的任何干扰。我动真念想了两遍,就是不承认它,孩子立刻停止抽泣。还有一次,我刚坐下发正念,孩子本来在睡觉,一翻身不睡了,哭闹着爬到我腿上,我象上次一样不承认任何强加的干扰,过了几分钟,孩子趴在我腿上又睡着了。

    丈夫已经开始学法了,但是讲真象的事情从来不主动,几乎是不做,我劝了几次效果不明显。一次偶然的机会,他说陪我和孩子去买西瓜,我包里放了几份真象材料,见到合适的地方就放一张。回家后,我问他有没有看到我放材料,他说没有。以后几天,我总是叫上他去发资料,慢慢的他开始主动做了。

    就这样,我们一家人,走街串巷,把大法真象福音,送给了千家万户。不足之处,请慈悲指正。


    从某同修被迫害去世看修炼的严肃性

    【明慧网2005年10月18日】修炼中出现的任何事都不是偶然的。写出本文的目地不是针对去世的同修,更不在于对该学员下什么结论,而是希望对事不对人,针对学员中的有关现象,有助于大家澄清迷惑、从法上提高。受到此事“考验”的同修,如果能够转变观念,认识到一个人做了一件好事,不能代表这个人修的就有多好;一个人做了一件坏事,也不能说这个人整体都是坏的;以及崇拜同修对被崇拜者本人的危害,等等,我们才能从一个个矛盾当中真正成熟起来、超脱出来,学会全面的、理智的在法上看待所有人和事。

    大陆某地大法学员甲同修,2001年被非法抓捕判刑,关到监狱遭酷刑。后保外就医回到家中,曾出现过几次大吐血现象。2005年9月的一天,甲又出现吐血现象并在几天之内离开了人世。

    甲1995年走入大法修炼。得法修炼前,她曾患有严重的冠心病。修炼大法之后按照“真、善、忍”标准要求自己,身心两方面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后来甲做了本地某区的辅导员,在洪法方面做了大量的义务工作。由于大家当时都认为她法学得好、悟性高,所以很多学员都慕名到她家去学法。为了满足更多学员到她家学法的要求,甲主动把家里睡觉的床铺拆掉。1999年7.20以前,她在当地乃至周边地区的学员中都有一定的名气。

    甲的天目是开着修的。99年迫害开始时,很多学员去了北京。1999年迫害全面开始后的那个深秋,她做了一个梦,此后认为应该去北京找学员“回家坚定实修”,因为她认为很多学员是为了个人的圆满而去北京的。当时与她同去的另一位女学员现被关在大北监狱。那时在北京,她们二人遭到了在京学员的强烈反对,甚至有些学员都说“来了两个魔”,“甲是个魔”,意思是认为她们在起着魔的作用;过去跟她关系密切的学员也因此而冷落她、撵她走。那段时间,甲有过多次吐血。

    师父的《走向圆满》经文发表后,很多学员开始印制材料广泛讲真象。该地区一些学员因坚持在户外炼功、去北京而被邪恶之徒绑架,回来后被送到看守所、戒毒所遭受非法迫害。甲到戒毒所去看学员并劝学员说,写个保证算了,外面有许多事情要做,在里面待着干什么?有的学员自己法也没学好,受到误导,给邪恶写了保证后被放出来了。

    2000年的“十一”,北京云集了数以万计的全国各地上访的大法学员,甲也去了。从北京回来后,一个辅导员由于怕心太重,说出了所有去京学员的名单,其中包括甲。加之在去北京之前,该地区整体做了一次大面积的散发真象材料。有的学员在发真象材料时被邪恶之徒发现后说出了甲。于是当地公安局到处抓甲,而且在网上发布了邪恶的通缉令。

    甲开始背井离乡到了一个偏僻的小城市。那里交通不便,消息闭塞。该小城市有100多位学员,除了几个去北京被绑架的之外,其他学员在当时那种形势下都不知道该怎么做——他们看不到明慧网上的任何消息,仍停留在个人修炼的阶段。甲找到了当地的几个学员切磋交流,很快当地的学员整体上走了出来。由于不注意安全,某学员被非法抓捕后,把甲的情况讲了,当地的邪恶之徒也要对甲下手。甲再次被迫害流离失所,到了另一地,与另一流落该地的学员一起,住在一座空房子里。(后来该学员被捕,在大北监狱被迫害致死,明慧网曾有报道。)

    2001年的5月份,甲接到了母亲有病的电话,她去了一趟母亲家。当时她并没想到邪恶已做好了绑架她的准备。她母亲听到敲门声后,听到是对面房老太太的声音,放松了警惕开了门。隐藏在暗处的警察蜂拥而至,将甲绑架而走。甲在大连看守所呆了几个月后,被邪恶非法判刑投入了大北监狱。

    大北监狱是一座地地道道的人间地狱,然而各种酷刑丝毫不能让她背弃大法。在共产邪党所用酷刑使大法学员致残致伤的事例不断通过明慧网向全世界曝光的情况下,邪恶之徒使用了更残酷、更狡猾、更隐蔽的手段。——他们用裹着一层胶皮的铁棒子狠打学员甲。采用这种酷刑使人从外表上看没有伤,但是五脏六腑都能打坏。邪恶之徒把年已六旬的甲吊起来之后,狠命的挥舞着铁棒子打,直到将她打得昏死过去。为了验证她是否还活着,再把她放下来,用滚烫的开水往她身上浇。她的前胸后背被烫得不成样子,但缓过气的甲仍然宁死不屈。

    为了逼迫甲“转化”,邪恶变换了招术。他们先让她骂自己的师父,甲同修坚决不从;邪恶便将她全身粘满了诋毁大法、诬蔑师父的字的纸条,一堆人指着她不停的骂师父,邪恶之声一浪高过一浪,甲开始流眼泪。——她为自己不能维护大法和师父而落泪了,但未能及时从法上警醒、提高。邪恶见她有漏可钻,便加大力度進攻,谩骂之声震耳欲聋。甲怎么也阻止不了邪恶的嚎叫,她的心碎了,她的精神崩溃了,泪水早已湿透了她的衣衫。为了能让邪恶之徒停止对师父的谩骂,她用尽力气喊到:别骂了,我签。——她未能跳出人心的束缚,违心的在邪恶提供的所谓“决裂书上”签了字。此后,她绝望了,因为她心里明白大法学员是不能给邪恶签所谓“决裂书”的。然而在人的观念和人情的干扰下,她感到再也不想活了,猛然间冲到窗前,用拳头捣碎了玻璃,想以死洗刷自己的耻辱。从那以后,她就不停的寻找死的机会。邪恶趁机继续抓住她的漏洞不放,加重迫害,避免她从新恢复基于法理上的理性思考。

    2003年10月份,由于身体状况不好,甲被保外就医回到了家中。

    甲同修从大北监狱回来后,有很多同修指出她被迫害是因为掺杂了人情对待大法和师父,而且跳不出人情而被邪恶钻了空子,走了旧势力安排的路,浪费了两年宝贵的证实大法的时间。但甲没能静下心来学法,而是执著自己的错误观点,一心认为自己是发了愿要到监狱去救度众生的,不是旧势力安排的。

    从大北监狱回来后的第一个大年三十晚上,她吐血差点送了命。2004年的秋天,她再次出现吐血现象。今年9月末的一天晚上,甲又一次出现严重的吐血现象,仅隔三天,便离开了人世。从发病到离世这段时间她意识一直很清楚,明白修炼人要坚持学法、要加强正念,还让她的女儿考她背《洪吟》,并请师父加持她。

    由于邪恶迫害的气焰十分嚣张,99年7.20之后有很多学员相互之间断绝了联系。2003年10月甲从大北监狱回来后,不断的找学员交流帮助,也一直在做着大法的事。她不但帮助建立资料点,而且自己动手印传材料。随着师父的正法進程,大连地区的环境也在改善,过去的老学员又陆陆续续的来找她,她的威望也越来越高,随之很多学员开始对她崇拜有加。有过“病业关”很重的学员甚至曾提出要到她家住一段时间,她考虑过自家的条件不太好而没有同意,但到那个学员家去帮助发正念讲真象。最近一个学员出现癌症症状,听到甲的名字后,点名要见她。于是甲与其他三位学员去了这家,帮助发正念,那个学员当天就能下地了。

    甲不仅在学员中有影响力,在家里也是她家人的主心骨,她的丈夫、女儿对她的依赖心很重,情也很重。

    2004年的春夏之季,“天坛大佛”一事在大连地区反响很大。很多学员认为用大佛像代替师父法像在学员中出售是极不严肃的事情,不应该在学员中流传不是大法的东西,同时网上发表了一位同修的体悟文章。甲到处找写此文章的学员,称要与之在法上“悟一悟”。原来,“天坛大佛佛像”是甲和个别学员委托常人定做的,以每张3元钱向学员出售,其原意是很多学员家被抄后想给师父敬香没有师父法像,为了解决此困难想出的办法,但却没想过此举是偏离大法的。有的资料点把来请经文的数量当做发佛像的数量;有的学员有师父的法像,为了面子考虑到今后还要在点上请经文而接受了;有的学员认为不是大法中的东西根据甲个人认识而在学员中硬塞的做法不对,但感到无奈,就把收到的东西自己悄悄的烧了。为此事,甲曾给明慧编辑部写了一篇文章,让编辑部给个“说法”,但一直不见回信。此时甲在矛盾面前没有静下心来学法找自己的不足,而是一心执著自己的做法和认识,并讲“如果有问题编辑部一定会答复我的”。

    甲从大北回来后,她的儿子(常人)也从监狱回来了。他的儿子因常人之事被捕入狱多年,为了让儿子也修炼,她在情的干扰下再次被邪恶钻了空子,先后被儿子陆续骗去了几万元钱。她儿子借钱的理由是说为还债、为治病。

    后来有位借钱给甲的同修发现她儿子的状态不太对劲,怀疑是吸毒,让甲观察观察。在甲的再三压力下,儿子讲出了实情:在监狱染上了吸毒的恶习。此事对甲的打击太大了。女儿、儿子都没有工作,女儿下岗的那点钱早已被儿子糟蹋光了,家中除了她和丈夫的退休金以外再无其它收入。为了还债,她卖掉了靠贷款买的二手房,到城乡结合处廉价租了一套房子。对此同修曾指出应否定旧势力在经济上的迫害,甲认为:这是她的一难,她必须过,从根本上接受了旧势力的干扰和安排。

    与此同时,2003年10月甲从大北监狱回来之后,做大法的事一直不放松,尤其看到当地整体配合上有差距时,曾找协调人交流,希望能达到共识,说提议让她做总协调人她也乐意做。但由于各种原因,她的想法没能实现。

    2005年农历新年后,该地区的邪恶迫害有所抬头,先后有60多位同修被绑架。在魔难面前,很多学员认识到本地区的问题,一部份学员从自我做起动了起来,陆续整体行动。甲也想参与这部份学员中来做点什么。然而通过交流,同修认为她的干事心太重,加之在通讯联系上不太注意,先暂时搁置了她想做协调人的事;但因她联系面较广,整体配合需要她出力。甲对此不解。

    甲同修走了,带着太多的缺憾。据了解,她原打算十一过后要找该市公安及曾给她非法判刑的法院的有关人员讲真象,可惜她的愿望再也不能实现了。而且由于她的接触面广,她的走在当地带来了不少负面影响。

    大法修炼是极其严肃的。不走出来做大法弟子该做的事肯定不在法上,而做着一些大法弟子该做的事也并不自动等于在法上精進修炼了,在尽力做好三件事的过程中充分利用每个矛盾不断纯净和提高自己才能在修炼上精進。这是我们每个在世间修炼的大法弟子必须清醒认识、严肃对待的。


    ■ 修炼人的故事


    走出生命的寒冬

    文/台湾大法弟子 柯宜君

    【明慧网2005年10月18日】曾经,黄阿姨因为脑部开刀的后遗症,历经十多年艰苦无比的漫漫长路;如今重获健康的她,勇敢克服自己过去不堪回首的障碍,主动与大家分享她重获新生的故事。

    1988 年3月,当时52岁的黄阿姨有一天右边脸忽然全麻了,被诊断出是右后脑长了一颗已经5公分大的视听瘤。台大医院立刻为她做了脑部切除肿瘤的手术,但因为肿瘤的位置已经伤害到视觉、听觉神经以及三叉神经,从此生活上必须处处靠别人,也试过多种如物理治疗、针灸、烧艾、巫医、推拿、土方治疗及贴符等治疗方式。

    *生命谷底巧遇神妙功法

    这样经过了十年,能稍微拖着步子自己慢慢走,但身体是左重右轻,走路会蛇行不断的碰撞人或物,且移动一下都要休息好久。脸偏向一侧、说话困难、眼泪直流、手抬不高、脚不能弯曲,还伴随时常毫无预警的昏倒。她觉得自己这样不但花掉了很多的金钱,还拖累好多人,常常在想:“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让自己不要再靠别人了呢?”

    1999年黄阿姨曾看到电视新闻在报导“法轮功”,提到炼这个功法对身体的改善有很好的效果,碰巧某一天在公园练习走路,看到有一群人在炼“法轮功”。第二天一早她便努力的走到公园炼功的地方,法轮功学员热心的教她第二套功法“法轮桩法”,可是手才费力的抬到胸前,马上就痛得掉下去,回家后心想:“炼功太难了!我明天不去了!”但就是这么奇怪,这段时间黄阿姨还是每天都去炼功,炼完时都觉得好辛苦,不想炼了,但隔天一早却又有某种力量驱使她想要去炼……。

    *炼功学法重返身心健康

    就这样反反复复的去炼了三个月后,有一天突然发现,她竟然不用再依靠多年不离身的止痛药了,这对她是很大的鼓舞。于是她持续的炼功,渐渐的竟然可以将双手举上头顶了,慢慢的也能支持做完半个小时的功法。双腿更从原来不能弯曲的状态,进步到可以用单只脚盘腿打坐。几年来持续的进步使黄阿姨可以做一些生活上原来不能自己做的事,现在可以自己照顾自己,也有了健康的步伐。

    黄阿姨炼功一段时间后也开始读《转法轮》。起初一次只能读一两个字,还一直重复,她很怕耽误大家的时间,但大家很热心的帮忙纠正每一个发音,带她慢慢念。刚开始她每读一句都要分成好几段,读完一句休息后再读下一句。这样在大家不断的鼓励下,黄阿姨读过一页又一页的大法书籍,现在68岁的她不但讲话顺利了,眼睛也看得清楚了,还可以和大家用同样的速度读书学法,说话时也很流畅,也会和大家讨论问题。

    以前在病痛中黄阿姨总是想,当人真的好苦啊!下辈子不要再当人了!但是学大法后的今日,她对生命又重新燃起了信心!

    <英文版: http://www.clearwisdom.net/emh/articles/2005/10/31/66395.html>


    重拾生命的活力

    文/台湾大法弟子 陆欣之

    【明慧网2005年10月18日】一本万古奇书,当我连夜看了一遍之后,就象久旱的庄稼遇到甘霖,如饥似渴……

    * * * * * *

    我出生于一个非常传统的家庭,在父母亲严格的教养下,自幼少言寡语,性格非常内向,向来不愿惹是生非,是邻里称赞的好孩子。从小学一直到高中,年年都被选为模范生。

    *度日如年 生不如死

    不幸的是,由于婚后遇到一些是是非非,经历了一些一般人难以忍受的坎坎坷坷,精神上受到严重刺激。因承受不了打击而引发了多种疾病,浑身上下找不到一处没有病的地方,身心几乎崩溃。从此对生活失去了希望,甚至想一死了之。

    幸亏我的丈夫对我很好,十八年来,各地医院都去过,他从不放弃为我寻找治疗的机会。中医、西医都看过,偏方也用过不少,但收效甚微。而每天为了吃药,光喝水都喝饱了,饭根本吃不下,痛苦极了。那样的日子真是度日如年啊!

    *幸得奇书 生命再造

    1998年春天,我有幸在朋友那里看到了《转法轮》这本宝书。当我连夜看了一遍之后,就象久旱的庄稼遇到甘霖,如饥似渴。从此,我爱不释手,看了一遍又一遍。

    《转法轮》教导我们怎样以“真、善、忍”为标准,做一个好人,做一个更好的人。书中每一句话都说到了我的心里。与此同时,我的身体发生了奇迹般的变化,所有的病痛不翼而飞。当时并不相信这是看书的缘故,认为可能是一种巧合。

    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我就象变了一个人似的,生命的活力又在我的身上展现,浑身有使不完的劲。走路轻飘飘的,脸色红润、皮肤细嫩,邻居都说我根本不像五十多岁的人。真象做梦一样,要不是发生在自己身上,我根本不会相信这是真的。从此以后,病就真的消失了,完全好了!

    *全家受益 幸福美满

    过去,一年四季中,我几乎是帽不离头,夏天戴薄的,冬天戴棉的;人家感冒我也感冒,人家好了我还继续;头疼是我常年的伴侣,发作的时候打孩子,吓得孩子整天不敢待在我身边。想想那是什么行为?两三岁的孩子懂什么?他还得照顾妹妹!幸好大法救了我,也挽回家人的幸福。

    现在,我精力充沛,感到从未有过的轻松、畅快,一袋面粉从一楼的储藏室一气扛到五楼都没问题,生活充满了希望。丈夫上班无忧无虑,两个孩子先后考上了大学,生活无比幸福美满。我深深体会到法轮大法威力,一切都在不言中。

    《转法轮》这本宝书所阐述的是宇宙的理,不是迷信,是超越常人所能理解的、超越现有科学论述的奇书。

    你只要不带着固有的想法去看《转法轮》,就会溶入无边的奥秘中。只要真正按照书上的要求修心向善,身心都会发生不可思议的改变。

    经过种种亲身的验证,我发自肺腑的告诉每一个善良的人:法轮大法好!


    腰鼓表演背后的故事(图)

    文/德国大法弟子 轻舟

    【明慧网2005年10月18日】丹尼尔(Daniel)和马丁(Martin)有些紧张的注视着手中那几张纸——腰鼓“春雷”的步骤和舞步,再看看手提电脑里放映的柏林法轮功学员的表演,心里难免犯嘀咕,下周末就要为营救受迫害的法轮功儿童進行义演了,这么短的时间排练够用吗?

    这是一套由具专业舞蹈设计专长的法轮功学员编制出来的腰鼓节目,动作大方、舒展,揉進了很多优美的舞蹈动作,同时强调整体配合,不断变幻的队形显得生动活泼,很适合在舞台上表演。柏林的法轮功学员先后利用周末时间排练了八周,使得整套节目看上去很完美。他们曾在各种洪法讲真象的活动中演出,以表演的方式,引发人们对法轮大法的兴趣和对发生在中国的残酷迫害的关注。

    但是,德国南部地区的学员住的比较分散,有的要从几百公里以外赶来参加排练,没有更多的机会聚在一起练习,眼下能用的时间只有一天半,要想在义演活动上表演,看来非得下一番苦功不可。


    马丁(左)和丹尼尔带领大家排练

    “一、二、三、四,开始!”咚嗒咚嗒——咚,咚嗒咚嗒——咚,转身、抬头、微笑,变成星型队形,停!左边的,这里少走一步,右边的,慢了半拍,中间的,你手上的姿势不对。丹尼尔和马丁站在队伍前面不时的提醒着,这两位西人学员教得有板有眼,其他人认真跟着学练。

    年轻的电脑工程师丹尼尔来自澳大利亚,2001年他开始了解法轮功并最终走上修炼的道路。他表示参加此次义演,目地一方面是将中国传统文化的美好展示给世人,然而最主要是为了将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象告诉德国民众,以唤醒人们良知,关注中共迫害法轮功人权的事实。

    参加排练的阮博士从96年开始修炼法轮功,那之前她患有肾炎,腰经常疼的直不起来,干什么都累,修炼后她感到体力很好,有时甚至不知道什么叫累,腰疼的毛病早就消失了。这次为义演安排的排练,本来她没打算参加的,当听说缺少人手时,尽管再忙,她还是抽时间从几百公里之外赶来排练。

    一整天的排练就要结束了,天色已晚,眼看大家的动作学会的越来越多,做得也越来越整齐,整套动作走下来,虽然离柏林学员表演的水平还有差距,但至少下周的演出是不成问题了,为此丹尼尔和马丁和大家一样,都松了一口气。

    高精度图片
    腰鼓表演:春雷(2005年10月1日德国慕尼黑营救受迫害法轮功儿童的义演)

    有关此次营救受迫害法轮功儿童义演的详情报道请看明慧
    慕尼黑啤酒节期间的讲真象义演(图)


    ■ 人心与因果


    “身在曹营心在汉”的人们

    【明慧网2005年10月18日】在中国大陆的“红色恐怖”下,有许许多多党政头头都悄悄的修炼了法轮大法,或用小名、化名退了党,真是“身在曹营心在汉”,有谁还相信共产邪恶主义呢?

    而这些都是在隐蔽的進行之中,全部真象即将大白于天下。在这里,只是把个人所知道的点滴信息透露给大家。为了安全,有关情况只得隐去。

    有个老资格离休的大法弟子跟我说:他的挚友原来是中央的主要领导,退休以后夫妻俩都修炼了法轮大法,并和他有沟通;他还把《就法轮功焦点问题向各级干部说几句真话》传单,通过秘书长送给了省里某主要领导。秘书长说:“我收到一份材料,适合你看。”这位领导人认真地看了此材料,没有言语,又精心的地存放了起来;还有个相同级别的同事给他来电话说:“你给的‘报纸’看了,一目了然,写得有条有理,用事实说话,很有说服力。”

    一个老乡是高级知识份子,原来曾学了大法,迫害开始后就不学了。后来得了颈椎骨质增生病,严重得呕吐、迷糊,就又想到了修炼大法。可是早和同修失去了联系,上哪去找资料呢?他的至亲是610的头头,把下边收缴上来的大法资料和“九评”,及时的送给他学习。

    我的一个亲人也是个厅局级干部,早就读过《转法轮》一书,邮箱收到国外大法弟子发来的资料都看,“九评”发表后,也用小名退了党。

    有个同修是现职的处级干部,一次参加老领导、老同事的集会,在餐桌上都问他:“过去是大酒包,如今怎么不喝酒了?”他就坦诚的讲起了修炼大法的体会,讲起了邪党的流氓本质,大家明白真象后都很称赞。有的表示要学大法,有的表示要退党;这个同修的儿子大学毕业刚刚工作,受多年来党文化的影响,还想往前奔奔。由于父母修炼,也知道大法好,可认为多数领导都是紧跟上头的,父母给他“护身符”没有要。可有一次,顶头上司的处长让他去给车加油,他意外的发现处长的加油本里有个法轮功“护身符”!至此他才懂得了很多当头的是“身在曹营心在汉”,内心是真正支持大法的。于是,最近出差他也向妈妈要了同处长一样的“护身符”。

    一个处级单位的书记,早先学过大法,后来表面说不炼了,可还经常看大法的书。读了“九评”以后清醒了,从新开始学大法。他说:“被共产邪党坑害了几十年,再不能受蒙骗了!”他退党后,只做兼任的行政副职工作。上头开“保先”会只是应付,回来后不开会、不传达、不写任何材料。说来也巧,上头也不管不问。

    妻弟是村支部书记兼村长,了解了“九评”以后,全家退党、退团,同亲朋好友一起都带上了“护身符”,对下属的几十名党员也不想再开会了,只想做好村长工作,并表示善待当地大法学员。

    <英文版: http://www.clearwisdom.net/emh/articles/2005/11/14/66848.html>


    小故事:身带护身符,死里逃生

    【明慧网2005年10月18日】小明,男,20岁,湖南省郴州市苏仙区一村民,2005年10月3日,驾驶东风牌大货车到本地南湖坳狗婆垅拉了一车矿石,由于刚下雨不久,又是简易公路,车行至20多米远时,车前轮已过,公路外边突然崩塌,后轮悬空,随即人和车翻入有100多米深的半山腰,被一个树蔸和石头挡住了车。

    当时矿山民工都吓呆了,就下去寻找,汽车已完全报废,驾驶室没看到小明,都说没希望了。在山坡上又找了一会才将他找到,但小明已昏迷过去,后来他慢慢苏醒了。问他是怎么回事,他说:当时我什么都没想,只喊“法轮大法好、李洪志老师来救我。”,我也不知是怎样从驾驶室出来的。后经检查,只有一个脚趾擦破一点皮,全身再没任何伤。

    这一神奇在当地广为人知。他身上带有大法弟子给的护身符,才躲过这一劫。


    发生在黑龙江省望奎县的恶报事例

    【明慧网2005年10月18日】

    1、黑龙江省望奎县县长潘常太,现任绥化地区土地局局长。因当县长时跟随江××迫害大法及大法弟子,于2005年9月末遇车祸,现在变成植物人。

    2、望奎县派出所所长马文斌,因积极参与迫害大法及大法弟子,工作中违规打死犯人,又有其它案子牵扯到他,现被开除公职,负案在逃,正在被追捕。

    3、望奎县东胜派出所副所长范秀敏从7.20之后,一直参与迫害大法及大法弟子,现在遭恶报,得了脑血栓,不能行走。

    4、望奎县前进派出所所长姚健波因仇视大法,迫害大法及大法弟子。于2005年9月23日早5时伙同地区安全局非法抓捕大法弟子。在工作中他营私舞弊,弄虚作假。在迫害大法弟子没几天,就被关进监狱。


    ■ 文史漫谈


    【传统文化】受污不辩 忍辱修德

    文/静远

    【明慧网2005年10月18日】常州魏廉访的父亲,乐善好施,精通医术。上门求医的人,不论贫富,他都加尽心治疗,不图回谢;对那些十分贫困的病人,反而赠钱送药;遇到远乡来城求医的人,一定先让喝点粥或吃些饼,吃完,才开始诊脉。他说:“这是因为走了远路,加上饥饿,血脉多有紊乱。我让他们先吃点东西,稍稍休息一下,脉才能安定下来。我哪里是想要行善积德,只是要用这种办法来显示我医术的神妙!”他行善所借口的托辞,大多如此。

    有一次魏老先生被请往一病人家中治病。病人枕头旁丢失了十两银子,他的儿子听了谗言,怀疑是先生拿了,但又不敢当面问。有人就教他拿一炷香去跪在先生门前。先生见了,奇怪地说:“这是为什么呀?”答说:“有桩疑难事,想问先生。怕老先生见怪,不敢说。”先生说:“你说吧,不责怪你!”病家子才以实相告。先生把他请进密室,说:“确有此事,我是想暂时拿去以应急需,原打算明天复诊时如数偷偷还回去。今天既然你问起了,可以马上拿回去。请你千万不要向外人说!”马上如数给了他。

    刚才病人儿子来先生门前跪香,大家都说先生一向谨慎高尚,不应该诬陷有道德的人会有这么肮脏的行为。等他们见到病人的儿子拿着银子出来回去了,都异口同声感叹说:“人心之不可知,竟到如此地步!”于是七嘴八舌诽谤议论之声四起。先生听到之后,神态自若,毫不在意。

    不久,病人痊愈。清理打扫床帐时,在褥垫下找到了银子,才大惊而后悔说:“东西并没有丢失,竟然陷害了一位德高的长者,这该怎么办!应该马上去先生家,当着众人面把钱还给他,不能再让他抱不白之冤!”

    于是父子俩一道来到先生寓所,仍然手奉燃香跪在门前。先生见了,笑着说:“今天这样,又是为什么啊?”父子羞愧地说:“以前丢失的银子,没有丢,我们错怪长者了,真是该死。今天来交还先生所给的银子。小子无知,任凭先生打骂!”先生笑着把他们扶起来,说:“这有什么关系?不要放在心上!”

    病人的儿子问先生:“那一天我谗言污罪长者,为什么先生甘受污名而不说明,使我今天羞惭无地!今天既蒙先生宽怀,饶恕我们,是否能告诉我们,先生这样做的原因是什么呢?”

    先生笑着说:“你父亲与我是乡亲邻里,我素来知道他勤俭惜财。正在病中,听说丢了十两银子,病情一定会加重,甚至会一病不起。因此我宁愿受点委屈背上污名,使你父亲知道失物找到,痛戚之心得以转喜,病自然会好起来!”

    听到这里,父子两人都双膝跪地,叩头不止,说:“感谢先生厚德,不顾自己名声被污而救活我的性命。愿来世作犬马以报大恩!”先生把父子二人请进家去,设酒款待,尽欢而散。

    这一天,围观人多如墙一样,都说长者的做为,确是众人所猜测不透的。从此魏善人之名声就传开了。

    能够受污不辩,在众目睽睽之下蒙受不白之冤而不动心,已经是难得了。但魏老先生此时心里想的却是诬蔑他的人的病情,不惜自己名声扫地,背负盗贼的骂名,而希望对方病情缓解。当对方感恩戴德时,自己却谦逊有加,丝毫没有趾高气扬的神态,只是当作做人的本份,理所应当这么做的。

    自古就有“德为福寿之本”、“仁者寿”的说法。行善积德、一心为人的魏老先生福报连连,而且福泽后代,其儿子魏廉访高中进士后,又做了某省的臬台。在老先生八十大寿时,多次受皇上诰封,他的孙子也都显贵。当时的人都说,上天对善人的施报,的确不假啊!

    <英文版: http://www.clearwisdom.net/emh/articles/2005/11/3/66470.html>


    【传统文化】一思一念神难欺

    文/清言

    【明慧网2005年10月18日】清咸丰同治年间,江苏宜兴有个秀才叫吴生。他虽文才出众,但屡次科考都不中。他的姐夫为此非常焦急。

    除夕之夜,姐夫做了一个梦,看见庙里挂着牌告,上面写着吴生在明年将中解元,但不一会儿又撤去了。他姐夫正在惊诧之中,旁边一位神吏告诉说:“这人将要在新年期间做一件大恶事,所以把他的名字革除了。”他还在主管的神吏那里看到一本簿子,看见上面载着吴生本应作三元宰相,但由于口头上和笔头上造了大孽,全被勾销了。上面有关本次科考的记载,与现实完全一致。

    姐夫叩头哀求,希望可以帮助防范那还没有发生的事,并以全家的性命替吴生担保。主管的神吏于是允许了。他看见那块牌告又挂了出来。

    醒来之后,正想把此事告诉妻子,不料其妻子也做了个类似的梦而被惊醒,梦中看到她弟弟中了解元,马上有人来把喜报夺了过去说:“吴生已除名,不要误报!”

    夫妻两人商量后想了一个办法,决定将吴生骗来关起来,希望可以防范不让他做那件大恶事,以此来警惕和保全他。第二天,姐夫便以吴生姐姐生病为由,将吴生骗来锁在房子里。两人隔着门对弟弟说了梦中的事。吴生诧异说:“我心里是这么想过,但还没有干,鬼神就已经示罚了!”

    直到开始考试,两人才把吴生放出来,而且由姐夫亲自陪着吴生一起到金陵赴试。除入考场外,姐夫寸步不离跟着他。等到放榜,吴生果然中了解元。

    古语有云:“现在的人做坏事,以为人看不见听不到,就可心安理得的任意放纵,丝毫没有畏惧和顾忌。殊不知人的耳目虽然可以被遮蔽,但神的视听是遮蔽不了的。[1]”可见真是“举头三尺有神明”,神在看着人的一思一念,一举一动,并以此作为惩恶扬善的依据。因此我们待人处事,一定要言行一致,表里如一,不做亏心事,不欺神明,否则只能害了自己。


    [1] 出自宋代袁甫《袁氏世范》。原文:“今人有为不善之事,幸其人之不见不闻,安然自肆,无所畏忌。殊不知人之耳目可掩,神之聪明不可掩。”


    ■ 资料汇编


    动态网卡片+2006年日历

    【明慧网2005年10月18日】正面是动态网宣传卡片,背面是2006年日历。

    4合1大小,A4纸正反打印,打印完毕后请按照正面的裁切线裁切。

    因为动态网的网址经常变更,所以打印前请核对动态网主页上的网址是否更新,如果更新了,此PDF文件可以直接把原来的网址删去,敲入(或复制)上新网址,然后再打印就可以了。(两行网址都可以编辑。只更新一张,其余的会自动更新。)


    下载PDF文件(3.08MB)


    小册子:岛城心语(第2期,山东青岛市)

    【明慧网2005年10月18日】(4合1) 24页,A4纸。

    目录

    卷首寄语
      感怀秋天
    修者心语
      放弃修炼,就等于放弃生命
      纯善的爱
    天网恢恢
      官司缠身薄熙来、夏德仁出访受阻
    天下采风
      优美的东方文化展现在弗州海洋节游行
    海外传真
      沈阳李伟勋被营救至美国
    请关注发生在身边的迫害
      青岛市公安、国安、610等恶人、恶警疯狂的绑架无辜法轮功民众
    善恶有报
      山东省副省长蔡秋芳迫害大法遭恶报
    人心所向
      明真象官员直言反迫害
    民心如镜
      你敢在天安门广场举手吗?
    法轮大法学会公告
    突破信息封锁

    下载:
    阅读版:WORD压缩文件(896KB)
    打印版:PDF压缩文件(1.6MB)


    打印指南:(一次两份快速装订打印法)

    PDF 文件:
    第一步:先打印单页,在“文件--->打印”设置页面范围,设置单页,再按“确定”按钮即打印;
    第二步:将纸翻面;
    第三步:再打印双页,在“文件--->打印”设置页面范围,设置双页,再按“确定”按钮即打印。
    第四步:从长边中间裁切开,沿中线装订,即为两份小册子。

    WORD 文件:
    第一步:在“文件--->打印”里设置页面范围,输入下列页数:
    24,1,24,1,22,3,22,3,20,5,20,5,18,7,18,7,16,9,16,9,14,11,14,11
    设置缩放选项为每页4版,按纸型缩放为A4纸。再按“确定”按钮即打印;
    第二步:将纸翻面;
    第三步:在“文件--->打印”里设置页面范围,输入下列页数:
    2,23,2,23,4,21,4,21,6,19,6,19,8,17,8,17,10,15,10,15,12,13,12,13
    设置缩放选项为每页4版,按纸型缩放为A4纸。再按“确定”按钮即打印,
    第四步:从长边中间裁切开,沿中线装订,即为两份小册子。


    真象传单:榆树真言(第7期)

    【明慧网2005年10月18日】2页,A4纸。

    目录

    不出门而知天下
    一本东西方世界的最畅销书
    沈阳李伟勋被美国接纳
    修炼传神奇
    美国公园里流行炼法轮功
    阳光下的罪恶─—连续三起绑架案
    红朝谎言揭迷──“天安门自焚”伪案
    连宵风雨


    下载:
    阅读版:PDF压缩文件(560KB)
    编辑版:WORD压缩文件(266KB)


    明慧周报(河北邯郸版,第12期)

    【明慧网2005年10月18日】2页,A4纸。

    目录

    西班牙邮报大篇幅报道法轮功真象
    法轮大法学会发布公告慈悲再劝悬崖勒马
    图片报道:2005年俄罗斯修炼心得交流会
    官司缠身 薄熙来、夏德仁出访受阻
    全村百姓公开喊“法轮大法好”
    清醒以后……
    邯郸劳教所对董安章等的迫害
    邯郸成安县恶报事例
    拿生命开玩笑的人


    下载:
    阅读版:PDF压缩文件(528KB)
    编辑版:WORD压缩文件(161KB)


    真象传单:张家口真言(第2期)

    【明慧网2005年10月18日】2页,A4纸。

    目录

    《意大利周刊》:炼法轮功能增强免疫力
    桑干河两岸新气象
    参与迫害 大连市长被加国拒之门外
    不出门而知天下
    重刑犯的告白
    揭露迫害
    这难道真是巧合?
    高阳劳教所迫害大法学员案例

    下载:
    阅读版:PDF压缩文件(492KB)
    编辑版:WORD压缩文件(452KB)


    明慧周报(齐齐哈尔版,第16期)

    【明慧网2005年10月18日】2页,A4纸。

    目录

    西班牙邮报大篇幅报道法轮功真象
    法轮大法学会发布公告慈悲再劝 悬崖勒马
    心底 荷花
    阳光下的罪恶 曾凤莲被摧残致不能独立行走
    拿生命开玩笑
    狱中的女孩:法轮功使我迷途知返


    下载:
    阅读版:PDF压缩文件(526KB)
    编辑版:WORD压缩文件(300KB)


    小册子:江城百姓——请听我说(第16期,吉林市)

    【明慧网2005年10月18日】(4合1) 24页,A4纸。

    目录

    卷首一文
      点亮心灯四方明
    海外媒体
      西班牙邮报大篇幅报道:法轮功真象
      联合国特派专员联名电诉中共迫害法轮功
      《意大利周刊》:炼法轮功能增强免疫力
    人间神话
      医生告诉我九个字
    人心与因果
      实话不实说之后
    明眸以辨
      红潮第一谎言──“天安门自焚”伪案
      有这样围攻的吗?---解析四、二五 和平上访---
    迫害仍发生在你我身边
      吉林市虹园开发区不法人员骚扰法轮功学员
      做好人却遭恶警绑架毒打(图)
    人生感悟
    世道民情
    传统文化
      天道无亲 常与善人
    科学新见
    法轮大法学会公告
    突破网络封锁 了解真实世界


    下载:
    阅读版:WORD压缩文件(824KB)
    打印版:PDF压缩文件(1.43MB)


    打印指南:(一次两份快速装订打印法)

    PDF 文件:
    第一步:先打印单页,在“文件--->打印”设置页面范围,设置单页,再按“确定”按钮即打印;
    第二步:将纸翻面;
    第三步:再打印双页,在“文件--->打印”设置页面范围,设置双页,再按“确定”按钮即打印。
    第四步:从长边中间裁切开,沿中线装订,即为两份小册子。

    WORD 文件:
    第一步:在“文件--->打印”里设置页面范围,输入下列页数:
    24,1,24,1,22,3,22,3,20,5,20,5,18,7,18,7,16,9,16,9,14,11,14,11
    设置缩放选项为每页4版,按纸型缩放为A4纸。再按“确定”按钮即打印;
    第二步:将纸翻面;
    第三步:在“文件--->打印”里设置页面范围,输入下列页数:
    2,23,2,23,4,21,4,21,6,19,6,19,8,17,8,17,10,15,10,15,12,13,12,13
    设置缩放选项为每页4版,按纸型缩放为A4纸。再按“确定”按钮即打印,
    第四步:从长边中间裁切开,沿中线装订,即为两份小册子。


    真象传单:临沂真言(第6期)

    【明慧网2005年10月18日】2页,A4纸。

    目录:

    巴黎维莱特公园的风景
    山东省蒙阴县610 近期迫害大法弟子的事实
    法轮大法学会发布公告——慈悲再劝 悬崖勒马
    暴雨冲不坏的大棚
    村干部拒绝迫害
    生死轮回


    下载:
    阅读版:PDF压缩文件(422KB)
    编辑版:WORD压缩文件(87KB)


    不干胶:强烈要求立即释放蒋云宏(成都)

    【明慧网2005年10月18日】1页,A4纸。

    强烈要求立即释放蒋云宏
    立即释放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

    下载:
    阅读版:PDF压缩文件(344KB)
    编辑版:WORD压缩文件(29KB)


    订阅请发空邮到:subscribe@minghui.org
    取消订阅请发空邮到:unsubscribe@minghui.org
    联系编辑或投稿请发电邮到:article@minghui.org 或 tougao@minghui.ca
    联系技术部请发电邮到:webteam@minghui.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