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自白:被我监视的修炼者与媒体报道的完全不一样

【明慧网2004年12月10日】我被安排监视法轮功修炼者有几年时间了,长期的接触使我良心越来越不安,我发现被我监视跟踪的法轮功修炼者与电视媒体报道的完全不一样。

我看到他们在巨大的压力面前一直坚持自己的信仰,面对处分,巨额罚款,拘留,劳教,判刑,没有任何反对政府、反对人民的言论和过激的行为,只是坚持说“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们是被邪恶迫害的”。我看到他们在公交车上主动让座,拾金不昧,热情帮助别人,默默打扫楼道卫生,主动退回多找的钱,用手清通堵塞下水道的脏物,拒领国家发给的最低生活保障金,并说“自己生活能行,国家的费用希望给更需要帮助的人。”在工作上兢兢业业,从不挑剔且工作能力很强,遵纪守法,不赌博,不打架,不骂人,身体、精神状态都令我非常羡慕。

有时候我反思自己,如果我在这种压力下会怎么样,也许会跟政府干起来,大不了一命换一命,干一个够本,干二个就赚一个,他们群体的无怨无恨使我越来越钦佩,事实使我越来越清醒,大家想一想,99年镇压以前,我所在地早有人修炼法轮功,为什么从没有出现过象电视里宣传的那样骇人听闻的事情,也没有看到他们给社会带来任何不好的影响,即使现在发的传单也并没有反社会、反政府、反国家,只不过是曝光一些别有用心的人利用权力迫害他们的事实,及法轮大法洪传世界的情况。

我拿着为此而获得的奖金、加班费,良心极为不安!我们经常抱怨现在人们的道德水平低下,人与人之间没有信用可言了,却不反察自己的行为是不是扶正抑邪,比如现在自己就在参与打击一群道德高尚的法轮功修炼人,这是在助纣为虐啊!“文革”的教训就忘了吗?仔细想一想我们大家还真是被坏人恶毒的谎言欺骗、愚弄了,人们无理智的无端的仇视法轮功及其追随者,无知的被别有用心的人用利益、权力驱使着做着出卖自己良心的事情,其实真正给社会、给人民带来不安宁的恰恰是迫害法轮功的江泽民这一伙民族的败类。

我看我们国家真是该清理这些使法轮功受不白之冤,使我们老百姓由于受欺骗而成为良心罪人的真正坏人了。

最后以我的见证说一句“法轮大法好,法轮功千古奇冤哪!”以此表达我深深的歉意,使我的良心要好过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