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学法才能改变一切

【明慧网2004年11月27日】我是1997年经人介绍得大法的,当时读完第一遍《转法轮》,就觉得这是一部最好的书。当时的思想是做一个人太不容易了,前世吃的苦自己不知道,今生经受的磨难回想起来总是有点怕。而且自己的身体已经累坏了,腰背胳膊都痛,血压还高,经常头疼,若能脱离六道轮回,真是求之不得的事。那时,无论个人或集体学法炼功总是很专心,总是有神圣庄重之感。

1999年首恶开始迫害法轮功,那时真有天塌之势,真的被懵了一阵子。由于害怕迫害,把师父的书给烧了几本,事后很恨自己,知道自己做了一件最有罪的事,在悔恨中自己的精神曾出现极度的郁闷低落,苦恼极了,幸好当时还有要修炼的一念。后来同修安慰我说:烧书是有罪,但要从新振作起来,赶快学法炼功,师父是慈悲的,以后要紧跟师父。

得到鼓励后,我就天天争取多学法炼功,起早坐汽车去取资料,送资料,有时资料不够用,就与老伴用复写纸写,晚上就往近处填门缝,贴真善忍,善恶必报。做这些比较容易,农村大部分无路灯,个别村有,到11点就不亮了。

有些人还可以面对面讲真象,有一次讲真象,邻居大哥问:什么罪……无词,我们一下想起来了,欲加之罪,何患无词,他连声说“对、对”。还有的个别人问:炼法轮功的为什么会自焚呢?我说法轮功都是叫人向善,做好人,真正修炼的人不会自焚,也不可能自杀,他不会做对法轮功有坏影响的事。唐僧取经是看到一个小蚂蚁都放它一条生路,为什么会自杀呢。当时这个人也说对。后来看到真象资料上谈的自焚事件真是首恶造的假,栽赃陷害法轮功。

2002年1月,我们搬到城里住,初来人生地生,很长时间没有接上联系,要想看到师父的经文和大法的资料,得回到近三百里路的老地方去取,原来我们边远地区资料就不全,我们又离开那里,资料就更少了,办法还是复写。这样的情况,我们度过了近两年的时间。写好的资料也不能从一个邮局向外发,写好了真善忍,善恶必报,需要谨慎张贴。因为城里到处有路灯,整夜通明。

我家中还有8旬继母,我教她炼功,请了老师的讲法带,炼功带,年轻时不动脑的她,年龄大了就更不想动脑,学了好几年功,现在还是看着别人炼自己才能跟着炼。继母,老伴我们三人的脾气都不好,继母说话已把我老伴的心伤透了。所以我一提把继母搬在一起住,老伴就火冒三丈,这样就只得另租房子住。一日三餐骑车去做饭,一次往返需20分钟,有时还得与她一起炼功,加上做饭、收拾卫生、洗衣服,这样两家的饭和家务活,就把白天的时间占没了,身体还很疲劳。内心老放不下此事,学法时思想也不能集中,而且干扰也很大。明知自己的关就在这一点上,就是过不去。自从与当地的同修联系上了,师父的经文与明慧网的材料也能看到了,也能与同修切磋了,心情也好多了。

师父在《转法轮》中说:“作为一个真正能够下决心修炼的人,我说反倒是好事。没有矛盾的产生,没有给你制造提高心性的机会,你还上不去呢。你好我也好,怎么去修炼?”《转法轮》我也看过100多遍,正象师父说,心不静学法是没有用的,这次通过师父的这段话,心里豁然开朗了,精神也好多了,心想无论出现什么事都不能干扰我学法,什么事也不能求,得随其自然。我又静心学习师父的“排除干扰”一文,师父说:“法能破一切执著,法能破一切邪恶,法能破除一切谎言,法能坚定正念。”我把这颗心实实在在的放下了,静心学法。真的一切都变了,老伴正好在写一篇关于善恶必报的文章,一天他突然告诉我,把老太太搬来。现在我们三人住在一起,生活的很好。我深知这是大法的威力。

人遇到的一切问题都是缘份,有缘千里要相会,无缘咫尺不相识。只要认真学法,师父的法力会从不同的渠道改变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