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发正念所见

【明慧网2004年11月14日】波波是大陆大法小弟子,今年9岁,跟随妈妈修炼六年多了(都是关着天目修炼的弟子)。一次,波波与妈妈在正午12:00全世界大法弟子共同发正念时,看到了自己在另外空间铲除邪恶生命的场面。于是告诉了妈妈,妈妈基本按着波波叙述的原话记录了下来。

波波刚开始默念:清理自己思想中一切不好的思想念头、思想业、不好的观念和外来干扰,让它们死,念到“灭”字时,眼前浮现出那些思想业、不好的观念等生命跪在那里,一个巨大的“灭”字,象锋利无比的大刀一样,将那些思想业、观念等不好的生命“刷刷刷”的一个个砍下了头,在砍它们头时,那些思想业、观念等不好的生命还流露着憎恨、愤怒的表情,似乎很不服气的样子,随后它们的头被“灭”字砍下来,立刻流出了黑色还带点绿色的血。

当波波开始立掌念正法口诀,念完“灭”字时,就看见巨大无比的“灭”字,闪着金光飞快的旋转着(就象“电动磨碎机”中间那锋利的刀在磨碎东西一样),瞬间将黑手烂鬼、骷髅头等邪恶生命绞成了泥状物,而后无影无踪。

波波叙述完后,妈妈告诉她:这是师父在鼓励你和妈妈,告诉我们“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但我们不能执著自己的能力。我们一定要在这最后的、最关键的时刻里,按照师父的教诲,做好大法弟子应该做好的三件事,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对那些应该救度的众生负起责任来,很好的完成史前大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