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法会|“我算服了你们的师父”

——我是怎样维护大法的

【明慧网2004年10月14日】一位不炼功的朋友曾对我说:“你们师父在美国,又没看着你们,你们都能这样死心塌地听师父的话,冒着这么大的危险,真了不起。其实从你的所作所为中,我就知道炼法轮功的都是好人,我算服了你们的师父。你们师父真了不起。”
——本文作者

* * * * * * * * *

我是1997年10月得法的,得法后一直在家学法炼功,1999年4月才在其他功友的帮助下到炼功点参加集体学法炼功。几个月后,迫害的巨难降临了。

在铺天盖地的迫害面前,我反复思考最后坚定信念,法轮大法是救度众生的宇宙大法,我有幸得法,决不能放弃,再苦再难我也要坚修到底。但是当时大多数世人都被欺世谎言蒙蔽了,对我修大法摇头不解的,冷嘲热讽的,指责批评的比比皆是,市、县及单位领导迫于政治压力,一次次找我谈话,动员我放弃修炼。当时对讲真象这个概念我还不很明确。但我深知大法好,谁说大法不好,我就要给你讲大法的美好,讲我得法后身心的有益变化,时时维护大法。有的领导明白了真象,理解了我,也有的认为我太顽固、太痴迷,尤其是单位领导连续五次找我谈话,我干脆告诉她,不要再找我谈了,我永远不会改变的。虽然口气很强硬,但我还是因大法蒙难流出了难过的眼泪。她从此再没找我谈话。在那段时间,有多少亲朋好友、街坊邻居接连不断上门劝我放弃修炼,我利用这些机会向他们讲清真象。

还有这样一件事,单位领导安排一名同事,负责监视我,定时向领导汇报我的言行。由于盯的时间久了,我就抓住一切机会向他讲大法的美好,讲我得法后的变化。又讲了对法轮功的宣传都是骗人的谎言。慢慢的他由误会大法变成了相信大法。他不仅听我讲,还多次看大法真象材料,不但不再监视我还多次协助我复印和散发真象资料。今年春天还主动拿出200元钱要捐献给大法弟子做真象资料多救世人,尽管我谢绝了这笔资金,但还是为他的行为感动。

随着不断学习师父新的讲法,我進一步明确了讲真象救度世人是每个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神圣职责和历史使命,必须认真用心去做,采用多种形式,不错过一切机会。

平时,我除了利用串门走出去讲真象和在家接待亲朋好友讲真象外,还曾到农村的朋友家里住了下来,三天的时间向近30人讲了真象。后来开始向陌生的世人讲真象,如到我家修门窗的、充液化气的,我都向他们讲了真象,并送给他们真象材料和真象光盘。一次一个修空调的到我家,因实在没机会讲真象,我就把真象资料放進了他的工具包里,女儿风趣的说:“谁要進了我家的门,我妈一个也不放过。”

自己有了讲真象的愿望,师父就给安排讲真象的机缘。一次自己打扫楼梯时,捡到五元钱,我推断是楼上一位老太太丢的,就送上门去,给她讲了炼功人拾金不昧,做好人。向她讲了大法的美好,并给她留下了真象资料和光盘。后来这位老太太也得了法。

在讲真象中也有不顺利的时候,一次到一位朋友家讲真象,她连大门没让我進就把我撵走了。为了让她明白真象,我先后六次给她及其家人寄去了真象材料。还有一次到书店去讲真象被老板的女儿(中学生)推出了门,并扬言要举报我。我深知她受毒害太深,为了救她,我把真象材料和光盘巧妙留给了她的家人。由其家人劝她看看这些资料,以免被骗上当害了自己。当遇到这些挫折的时候,我没有灰心丧气。我总是向内找自己的不足。是什么小节我没做好,让邪恶钻了空子。经过思考,找到不足,自己也得到了提高。在讲清真象中,我还采取了向附近居民散发真象材料和邮寄真象材料,特别是向公、检、法、司、610办公室各派出所,教育机构、中小学及广播电视局寄发真象材料,救度了不少众生,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在证实法的修炼过程中,每当我心性上不来,或遇到重大挫折时,都是慈悲的师父点悟我,呵护我使我战胜难关,继续前進。

如有一次听说我地区准备举办污蔑大法的图片展,为了制止邪恶毒害众生。我们整体行动,发正念、散发真象材料,揭露邪恶。这时我忽然悟到应该向下属十几个基层单位领导寄发真象资料,向他们讲真象,揭露邪恶。他们明白了真象就会制止恶人做坏事。我想到这里,立即封好了三十几封真象材料准备邮寄。这个时候一位亲戚上门告诉我,因我在公开场合(大街上)讲真象,宣传法轮功好,被人举报到610办公室,610办公室已把我列为重点人物,行动稍一不慎就有被抓捕的危险。这时我心性遇到了严峻考验,这些封好的信还发不发,如果盲目行动,被恶人发现,会不会带来对我的严重迫害?怎么办,我心里犯难了,正当我犹豫不决时,突然外孙女喊我帮她背诵课文,她背让我看着书。我打开课本,课文的题目就叫“跨出一步”,看到题目,我为之一震,这不明明是师父点化我,战胜难关,再往前跨一步吗?我怎么能被邪恶制造的假象迷惑呢?讲真象救度众生谁也挡不住,谁也破坏不了,我于是把这些信立即寄了出去,在全体同修的共同努力下及时震慑了邪恶,使毒害众生、污蔑大法的图片展没有办成。

在几年的讲真象过程中,不仅使不少世人明白了真象,得到救度。尤其可喜的是有9位世人在我的引导和帮助下有幸得法,走上了大法修炼的道路。这里既有80多岁的老年妇女,又有6岁的儿童,这位6岁的小弟子,年龄虽小,悟性很高。当她得知制作真象资料需要资金的时候,就毫不犹豫的将自己存钱罐的全部积蓄100元钱,全部拿出来用于制作真象材料,后来又把家人给自己的压岁钱及过生日大人给的钱共300元捐献出来,用于大法工作。还有一位老年同修,得法前身体有病,上下楼都是别人背着。得法后,身体越来越好,现在上下楼不用别人搀扶,尤其可喜的是,这位斗大的字识不了几个的文盲,在师父法身的帮助下,居然能自己读通了《转法轮》,大法的神奇在她身上又一次显现。

在几年的修炼过程中,我还先后帮助四名掉队的(其中一名曾被所谓“转化”)同修重新回到大法的修炼道路上来,师父说:“共同精進,前程光明”(洪吟——容法),我悟到一个人修得再好,力量也很有限,只有整体提高上来,才能形成强大的力量。我还悟到大法弟子不分地域,都是一个整体,都应该互相帮助。我听说淄博某处有五名功友(其中有我亲戚)因联系人被抓,长时间见不到师父新的讲法经文,就带上师父讲法经文给她们送去,并和她们一块学法互相切磋。彼此感到受益很大。一位不炼功的朋友曾对我说:“你们师父在美国,又没看着你们,你们都能这样死心塌地听师父的话,冒着这么大的危险,真了不起。其实从你的所作所为中,我就知道炼法轮功的都是好人,我算服了你们的师父。你们师父真了不起。”

家庭环境是我们修炼的阵地,家庭修炼环境的好坏,直接关系到我们修炼的精進程度。我家庭比较复杂,丈夫没有收入,依靠我的工资维护生活,丈夫家近几年发生了很多事,丈夫的弟弟触电身亡,婆母摔断了腿,公公又不幸病逝。在这种情况下,我把婆母接到我家尽心尽力照顾她,心想这样做丈夫该满意了吧,相反他不但不感激,还常常找茬,有时在婆母面前,指着鼻子骂我。更让人受不了的是,一位老朋友搬迁,本来说好的送朋友的礼物他藏起来不让送,使我在朋友面前下不了台。这样不合常理的事时有发生,虽然自己按照炼功人的要求守住心性,不和他争吵,但心里感到很委屈,几次捧着师父的法像掉眼泪。尤其丈夫反对我学大法,几次扬言要把我送進公安局,这更让我受不了。虽然师父多次启悟,我的家庭这一关一直没有过好,家庭矛盾持续了好几年。

后来学习师父的《转法轮》师父说:“在修炼中,在具体对待矛盾的时候,别人对你不好的时候,可能有两种情况存在:一个是你可能生前有过对人家不好,你自己心里头不平衡,怎么对我这样?那么你以前怎么对人家那样?你说你那个时候不知道,这一辈子不管那辈子事,那可不行。”在法理上明白了,心性提高上来了,我找到了自己的不足,看到了丈夫的长处。平时自己很少关心他,心里潜藏着一种瞧不起他的观念,找到了自己的不足,心性提高了,对丈夫开始关心了,说话的语气态度也变好了。我还抓住机会向他讲真象。

他看到我转变了态度,又知道我学大法后身心发生了变化,慢慢的转变了对大法的错误态度,不反对我学大法了。后来又主动帮我整理重新装订大法书,帮我买磁带录师父的讲法带、炼功带,还帮着及时修理录音机。有时夜间12点我醒不了,他喊我起来发正念,后来干脆给我买了个小闹钟放在床前。他还时不时的买些新鲜水果,让我供奉在师父像前。因家中环境好了,同修们经常到我家切磋交流。我刚学法时,女婿很不赞成,现在也转变了态度,我女儿还帮我复印真象资料,我的家庭环境和周围的环境越来越好。

我决心认真学法,积极做好师父要求和三件事,做一个名符其实的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

(首届大陆大法弟子修炼心得书面交流大会交流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