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法轮功学员在美国总统候选人辩论日讲真象(图)

【明慧网2004年10月11日】2004 年10月8日周五晚上,美国总统候选人乔治·布什和约翰·凯瑞在位于密苏里州圣路易的华盛顿大学進行了他们之间的第二次总统候选人辩论。不仅场内的辩论十分热烈,场外两位候选人的众多支持者及拥有其它观点的民众也热情高涨,以各种方式充分表达着他们各自不同的主张。

为了让更多民众和媒体关注在中国发生的对法轮功学员的严重人权侵犯,圣路易的法轮功学员来到华盛顿大学附近举办揭露中共江氏集团以残酷手段迫害法轮功的反酷刑展,展示法轮功真象横幅,发真象资料,讲真象。

高精度图片高精度图片高精度图片
媒体采访法轮功学员

高精度图片高精度图片
酷刑展示

高精度图片
小弟子发真象资料
高精度图片
讲真象
高精度图片
讲真象

上午,学员们冒雨在交通要道边展示法轮功真象横幅,大量过往车辆鸣喇叭致意以示支持。后来有些选民本打算站到横幅的前面去,但发现横幅上是法轮功学员在中国被酷刑迫害致死的照片时,被震惊了。仔细看完了解真象后,就让开了。

中午12点和下午1点多,分别两次,总统候选人的车,在学员们展示真象横幅的路口经过。学员们把真象横幅高高举起。真象横幅上是酷刑图片和醒目的英文字:“法轮功学员正在中国被酷刑迫害致死”,以及“请帮助停止在中国迫害法轮功学员”。

下午雨停了(天气预报是全天暴雨)。学员们在各个团体可以表达自己观点的指定地点举行反酷刑展。那里聚集的众多持不同观点者无不被法轮功学员们揭露出来的发生在中国的残酷迫害所震惊。当听说国会众议院几天前刚通过了304号议案要求中国政府停止在中国和美国迫害法轮功时,他们都表示很赞同,并对中国江氏集团把迫害延伸的美国土地上表示愤慨。期间,也有华人在这里参加活动,有的还与学员進行了长时间的交谈,并表示了希望迫害能早日停止的美好愿望。

十几家电视台、电台、报纸采访了学员。其中一位来自依里诺州的电视台记者对学员说,他是在纽约时知道法轮功的。有记者问学员希望两位总统候选人对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受迫害采取什么样的行动,学员表示希望他们能在与中国官员沟通的时候,利用一切可能的机会呼吁停止迫害,释放无辜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包括美国公民李祥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