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加国青年开车横跨加拿大道真相

【明慧网2003年12月11日】中央社渥太华十日专电,加拿大青年马度尔(Francis Madore)、喜金(Mansour Sedighi)及华裔的朱颖,为了展现加拿大人对人权的重视,关注在中国大陆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花费两个月时间开车横跨加拿大,沿途展示相关图片及资料,呼吁加拿大声援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

定名为开车全国之旅(Nationwide Car Tour)的活动,今年十月十日从西岸的维多利亚出发,两个月的行程,沿途分别在四十几个大小城镇停留,今天中午抵达渥太华。

朱颖曾在大陆因修练法轮功被关过,来加拿大因为法轮功缘分跟马度尔结为夫妻,喜金也是法轮功学员。三人结伴出发,沿途每当到了一个城镇、大学、社区就展示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图片和资料,各地方的媒体都很支持,报纸、广播、电视争相报导,引起很大的回响及关注并声援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学员。

朱颖表示,在大学里,遇到许多中国大陆的留学生,这些来自大陆的学子,也都很惊讶,因为在大陆上的宣传,把法轮功认为是××,看到了这些事实真相才恍然大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