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出每个大陆大法弟子所遭受的精神迫害和身体迫害

【明慧网2003年11月24日】师父对“向当地民众揭露当地邪恶”的评注是自1999年7.20以来第一次直接对大陆大法弟子讲法。我体会这是正法进程不断加快,推向法正人间的预示。作为大陆大法弟子,新老学员如何在法上认识目前的正法形势,以及在做好三件事的同时,向当地民众揭露当地邪恶的工作尤为重要。

师父的评注是对大陆大法弟子在面临残酷迫害的情况下,如何更加深入细致地做好讲清真象、救度世人、正念铲除余恶及旧势力黑手在另外空间的操控、震慑邪恶、制止迫害的导航。从某种程度上讲,也给了每个大陆大法弟子证实大法、救度众生的又一次机会,尤其是走过弯路的学员和还没有完全走出来的学员,更应珍惜,真正走出人来,以神的状态兑现自己的誓约。

每个大陆大法弟子都应该从自身做起,写出自己遭受迫害的经历,不局限于身体上遭受的迫害,精神迫害其实更是揭露的重点。比如无端被非法要求写所谓的“保证”,因为修炼在家里在社会上被歧视、被误解,等等,都是谎言宣传毒害人同时给我们造成精神迫害的事例;同时收集当地恶人迫害大法的事例,并给予揭露和曝光,让邪恶之徒所在工作单位和生活区的当地民众对其邪恶的行为都知道。在此过程中,经历了长期的迫害的大陆大法弟子,能否继续严格要求自己,勇猛精进;不断地放下根本执著,去除求安逸之心,走出人来,也是修在其中(不是表面模仿,而是通过学法从内心深处真正认识大法的威力)。

详细的做法,明慧网上有许多同修提出了很多很好的建议和做法,有的已经过实践,可供参考。建议每个地区做资料的学员,如果有条件的,可以将此类讲真象的资料汇编(包括当地迫害案例和恶人恶报),供当地学员使用。

值得注意的有两个问题。一是我们在这一过程中的基点和心态。我们是揭露邪恶,向世人讲清我们遭受迫害的真象,同时窒息邪恶,挽救被毒害的众生;不是要对人如何如何,也不是要求人如何如何。因此,在制作真象材料时,一定要非常细致,注意语言的分寸和针对不同的对象所采取不同的方式。真正用心去做,世人会通过我们的一字一句感受到我们的善。同时,不能忽视安全问题。

二是我们要清楚文章是为世人写的(也就是说,我们文章的读者不是已经很了解真相并愿意全力支持我们的同修),目的是用活生生的事实,帮助他们了解和理解这场迫害的残酷、深度和广度,让他们明白邪恶之首在迫害中所起的关键作用。

这一揭露邪恶、讲清迫害真相的过程,也是在让每个学员都彻底放掉倚赖常人帮助我们讲真象和制止迫害的执著。师父给宇宙的众生开创了无比美好的未来,并把开创人类未来的神圣使命和无上的荣耀留给了大法弟子。这场迫害不会持续太久,但我们作为正法时期大法弟子亲自留下的揭露迫害的证词,却会留给后人,给未来人类留下宝贵的历史资料和深刻的历史教训。

同修们,珍惜这一万古机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