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无闻的杨姐

【明慧网2003年11月24日】我认识杨姐六年了,她一直默默地按着师父要求的做。虽然没有多么轰轰烈烈,却也有许多感人的地方。她总说自己做的不好,没什么可说的,所以由我代笔写出她在正法修炼中的一些片断。

杨姐学法炼功从不放松,新来的经文全都先背下来加深理解,每天学法后还背一、二段《转法轮》。年复一年,日复一日,坚持不懈。她说背法很有好处,悟到好多,而且平时无论做什么都可以默背着学法。杨姐50多岁,可脸上一点皱纹没有,红光满面的。

在2000年夏天邪恶势力正疯狂肆虐的时候,杨姐和丈夫(大法弟子)把真象传单装在信封里,白天骑自行车到商场门前发给进出的顾客;到立交桥下人多的地方送给过往的行人,使多少人因此而得救。也有碰到危险的时候,都是有惊无险。现在回想起来,她说那时不知什么是怕。有一次,杨姐给同事发真象光盘,那人不明真象反而举报她。派出所去抄家时,她发正念抵制邪恶,结果什么也没搜着,此事不了了之。过后她感慨地说:“人真难度啊!”和同修交流后她认识到讲真象时结合发正念的重要性。

2001年5月13日晚,杨姐和丈夫在市区繁华地段庄严地悬挂上“法轮大法好”横幅。在他们安全离开后,看到横幅有点偏,便返回重新挂正。

杨姐就是这样默默无闻而又踏踏实实地在正法修炼的路上走着,她不断地把法轮功真象讲给周围的亲人、朋友们听。明白了真象的人们也在不断的传递着大法的真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