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险为夷 全家获救

【明慧网2003年11月24日】我是辽宁省大石桥市大法弟子,我有位新同事,跟她熟悉后,我就跟她讲法轮功的各种真相。

我告诉她法轮大法祛病健身的神奇效果,讲到师父让我们做“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的好人,不参与政治,讲江××对大法与大法弟子的各种栽赃陷害,包括天安门自焚伪案,及恶警把大法弟子迫害致死反诬自杀。她震惊极了,说:“太可怕了,江××这么残忍呀,这和文革一样!”我说:“不一样,文革武斗打死人了,谁都知道,可迫害法轮功打死人却伪造假现场说自杀等,明明是他们杀人栽赃,却用谎言欺骗不明真相的民众仇视法轮功。”

由于此后一直相信法轮大法好,2003年11月10日她神奇地化险为夷、得了福报。

11月10日晚上,她在睡梦中一直在做一个同样的梦──屋里有烟,呛得慌。连做挺长时间,终于醒了,发现自己头晕,一闻屋里煤烟刺鼻,母亲等人都在沉睡。她赶紧挣扎着起来推开窗户,叫醒其他人。开灯后发现屋里、厨房到处是煤烟,多亏她醒的及时,否则后果不堪设想。她母亲患有“气管炎”,平时总咳嗽,可奇怪的是那天晚上却一声不咳嗽,第二天她母亲头晕了一整天。

她上班后对我诉说了这一切,我既为她庆幸,同时也为她一家感到后怕,我说:“肯定是我们师父在梦中点化你,否则煤烟中毒,氧气供应不上,神经都处于麻痹状态,越来越糊涂,怎么会在梦中反复出现一组画面呢?师父《在大纽约地区法会上的讲法和解法》中说:“……就是一个常人今天喊了一句“法轮大法好”师父就要保护他了……”你知道大法好,当然师父就会保护你了。”她听后心怀感激地说:“我老听你说法轮功好,肯定对我有好处!”

至此,我更感觉到讲真相的重要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