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旬老人证实法的几件事

【明慧网2003年11月20日】一、正念足 奇迹显

2001年10月的一天,白天刚刚下过一场大雨,晚上7点多钟,我走在泥泞的胡同里,给居民挨家挨户送真象资料。天又阴又黑加之视力不好,脚深一下浅一下踩在泥坑里,有的大门门前坡度很大,脚刚一踩上去就滑个大跟头,爬起来用衣服擦一擦沾满泥水的手,继续把事先用塑料袋封好的资料放在安全处。

当时首恶利用610操纵所有机构,死死的盯着大法弟子。我们没有被邪恶所吓倒,我们深知手中的大法资料是世人不被淘汰、获得新生的希望,虽然我们做的事情随时都有被抓、被关、被押和被判刑甚至随时都有生死考验。

我在黑夜里挨家挨户的送着,突然“嘟”的一声,抬头一看原来是一辆港田出租车发出的声音。我停下手来,又看到胡同口处有一辆警车,向我的方向开来,我想我在做救度众生的事任何邪恶阻挡不了,于是我镇静的慢悠悠的走着,警车从我身边擦肩而过,我心里既不慌也不怕,旁若无人的样子。警车开到我前面胡同口处,横停在那儿。我转过身来,向相反方向走去,甩开了警察,又继续发真象资料,直到手中的资料送完。回家走在路上时我悟到:刚才是师父让港田车发出声音,示意我前方有邪恶分子,是师父在保护着我。当我回家进门后心中默念:师父啊,不用惦念我了,我到家了。感激的泪水从脸上流了下来。

二、心静如水 化险为夷

儿子和儿媳妇都出差了,我住在儿子家照顾孙女。一天晚上七点多钟,电话铃响了,我拿起话筒一听,是我那平时非常爱发脾气的女婿的声音,他恶狠狠地说:“你等着,一会儿110就去抓你。”我知道又是他和女儿吵架了,他平时非常反对女儿学炼大法,遇有不高兴的事就用报警的手段威胁我女儿,并且每次都到我家吵闹不休,还扬言要举报我。其实在日常生活中我对女婿及外孙在各方面关爱倍至,我堂堂正正地修炼,他能把我怎么样?我很了解他这个人不懂道理,什么不理智的事都能干出来,我当即发正念清除邪恶控制,并请师父加持保护弟子,不许邪恶迫害我。果真警察敲门了,我的心很平静随后给他们倒水让座,他们也很随便的和我唠起了家常。他们又转过话头问我,你家对门姓什么?是炼法轮功的吗?我回答,我刚来这儿不长时间,不清楚。他们接着说,去他家看看。就这样警察们离开了我家。回想今天所发生的事,正象师父讲的:“你们自己做正的时候师父什么都能为你们做。如果你们正念很强,能放下生死,金刚不动,那邪恶就不敢动你们。” (《北美巡回讲法》)在师父的保护下,我没有惊,没有险,度过了这一关。

三、正念正行

一名同修从看守所出来第二天,我去她家看望她,刚一开门,就看见她向我摆手,我没理会,心想:既然来了有什么不可进去的呢?就用力拉开门进去了,一看对着门的小屋里坐着两个警察。我漫不经心地把手中提的水果放在门口,有意叫两个警察看到,我想:探亲访友是我们的权利,难道炼了法轮功见到恶警就得退缩吗?不能!接着我问同修:“你最近身体怎么样?我来看看你,有客人你去陪他们吧。”我随意进了另外一个小屋,待警察走后,同修对我说:“那两个警察问:来看望你的那个人是不是学法轮功的?我回答:我们是二十多年的老朋友啦。”其实大法弟子只要正念正行,邪恶是无从下手的,今天的事儿不就证明这一点了吗?

从1999年7.20邪恶开始迫害时,我一直做着证实法的事情,我体会到:1、以法为基点,做事时心里就会非常纯净,就不会给邪恶留下钻空子机会。2、慈悲是善的表现,就象师父讲的“大法修炼者完全是本着善行的,这样对人类对社会、对人的思想行为道德观念、对我们修炼人自己来讲,那都是起正面作用的。”(《2003年加拿大温哥华法会讲法》)平时自己用善的言行就能启悟世人的善念。3、紧跟师父的正法进程,在修炼路上就会精进不止。最后以师父的经文共勉:“路漫漫已尽,雾迷迷渐散;正念显神威,回天不是盼。”(《师父的新年问候》)

层次有限,请同修慈悲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