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台剧:真象遍地 四处开花

——取材于我见证的历史画面

【明慧网2003年11月14日】我们这里的大法真象工作开展得轰轰烈烈,形式多样,遍地开花。各种真象传单、光盘、磁带、小册子、张贴、条幅、印有真象信息的雨伞、折扇、草帽、小旗、真象莲花、彩球等遍布乡野农舍和大街小巷,起到了很好的讲清真象、救度众生的作用。如果把这些真象资料如一朵朵盛开的奇花,构成了一道最美丽的风景画。正是:真象遍野,四季开花。法光普照,谁见谁夸。

万花之中撷取最美丽的几朵小花,千景之中选取最美妙的几幅画面,用舞台剧剧本的形式呈现给亿万同修,呈现给心存善念的世人。

* * *

画面一:春雨里的真象花伞

序幕:同修们共同制作了百把真象雨伞,有的出资,有的绘画,有的题诗,有的献计,准备在雨天送给那些没打雨伞的行人。

时间:“萨斯”肆虐中国大陆的2003年春天,一个飘雨的星期天。

人物:女同修小照,四十来岁,一双有神的眼睛透着慈悲之光。

远景:春雨淅沥,天地一片蒙蒙,公路两侧的垂柳和梧桐树清新欲洗。拿到真象雨伞的行人将伞纷纷撑了起来。伞面上的粉色莲花在雨中飘动,和开得正盛的粉色梧桐花融为一体,构成雨天一幅美丽的“春花图”。

近景:同修小照站在十字路口,正给没带雨具的行人发放真象雨伞。拿到伞的行人正在向小照致谢:“雨中送伞好比雪中送炭、沙漠送水,真解了我们的燃眉之急啊!你真是个好人,谢谢!”小照微笑着说:“记住法轮大法好就行了,善念一出,必得福报!”小照放下所有怕心开始向行人讲真象,带伞的和不带伞的路人都围上来听。她从“萨斯被传播真象”讲到“天灾人祸、善恶有报”;从“法轮大法好”讲到大法洪传遍全球;从江泽民在海外被起诉讲到大法在迫害中傲然屹立、洪势浩大……人们欣慰地笑了,一个个有缘人在得救。

特写:同修小照正撑开一把莲花伞,微笑地念伞上题写的诗:“真象雨伞送平安,雨中相遇结善缘。切记法轮大法好,福如春雨洒心田。”

画外音:“原来大法弟子这么好!我们一定好好珍藏这把伞!”人们开始觉醒。

* * *

画面二:仲夏夜的真象折扇

序幕:同修们共同动手制作了一批真象折扇,准备在热天送给父老乡亲,并面对面讲真象以救度这些有缘人。

时间:2003年仲夏,一个炎热的月夜。

人物:女同修小白,三十多岁,总是一脸祥和的微笑。

远景:一轮上弦月悬挂在中天,皎洁的月光洒在地上,树上的知了没完没了地叫着,大街上一处一处的纳凉人正围坐成一团摇着蒲扇闲聊。

近景:同修小白正在给乘凉的老太太、妇女、儿童发放真象折扇,并坐下来讲真象。从全球公审江泽民到大法在海外六十多个国家洪传;从大法使人祛病健身、人心向上、道德回升讲到“天安门自焚”栽赃案……人们静静地听着,完全忘记了天气的炎热。

特写:同修小白正教一个七、八岁的小男孩念折扇上的诗:“暑气炎炎送君扇,赐爽赐福赐平安。时时默念真善忍,善待大法福万千。”

画外音:“我们都来支持、保护大法弟子吧,他们都是好人!”父老乡亲们如是说。

* * *

画面三:秋野上的真象条幅

序幕:同修们决定用硕大的氢气球载一条条真象条幅四处飘飞,向世人展示法轮大法的美好。

时间:2002年暮秋,一个朝霞满天的早晨。

人物:一对夫妻同修,四十多岁,男子英俊高大,女子温和恬静。

远景:晚秋的田野上,刚露头的麦苗像一绿茸茸的巨毯,一望无际,一碧千里。秋野上空许多写有“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正法”的红色条幅被硕大鲜艳的氢气球载着向北飘飞,和东边那红彤彤的朝霞交织成一幅壮丽的历史画面。

近景:这对夫妻同修正一个一个向空中放气球。先生负责给气球打足气,妻子负责把条幅牢牢地绑在气球的封口处。然后两人共同发正念,希望气球条幅不要挂在了障碍物上,也不要太快地耗完里面的氢气,不要飞得太高也不要飞得太低,保持在世人能看清条幅上的字的高度,并祝朝霞条幅一路平安,一直向北飞,飞向邪恶的中心。

特写:一条最长最大的条幅“全世界都知道法轮大法好!”刚刚挣脱同修的手飘起来,在初升的太阳映照下,熠熠生辉,格外引人注目。

画外音:“快看!法轮大法在天上飞,真了不起!”路人啧啧称赞。

* * *

画面四:冬雪中的真象小旗

序幕:同修们买来许多彩色电光纸,共同制作了许多真象小旗,决定插在街道两边的一个个雪堆上,向世人展示法轮大法的无限美好并告诫世人莫信谎言,善待大法。

时间:2002年深冬,一个雪后寒冷的清晨。

人物:小弟子浩浩,十六、七岁的男孩,纯真正气的脸上总是挂着微笑。

远景:整个村庄的大街小巷积满了白雪,街道上白雪的映衬下五颜六色的真象小旗在雪中挺立,就像大法在邪恶疯狂迫害中依旧傲然屹立,岿然不动,坚不可摧。

近景:小同修浩浩正在雪地里插放一个个真象小旗。他冻得通红的脸依然透着平和的善。在他身前是一片洁白,在他身后却是一个五彩缤纷的美丽世界。

特写:真象小旗上写着“善恶有报是天理”、“法轮大法千古奇冤”、“善待大法一念,天赐幸福平安”、“天安门自焚案是栽赃”、“江泽民在海外被起诉”等字样,这些小旗放着慈悲之光。

画外音:“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正法”……路人大声念着小旗上的一句句慈悲劝善之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