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修炼中的一些故事

更新: 2017年12月05日
【明慧网2002年11月19日】

1、真正按师父的要求做

记得95年刚开始炼静功时,散盘都很困难,两个膝盖翘得高高的,即使这样也坚持不到十分钟,但师父说“神通加持法要求两腿以双盘的姿势在盘坐中炼,初炼时不能双盘采用单盘也可以,但最后还要双盘”我就记住“最后还要双盘”,因此无论怎么疼我坚持天天有机会就盘腿。开始单盘右膝很高,身体都是斜的,直到一年半后,右膝终于可以落地了,我就硬是把左脚搬到右腿上,开始双盘。从最初的几秒钟到能盘20分钟时,我就想,若这样一直疼下去,我的思想一直在忍疼,怎么达到入静的境界呢?但有一天炼功时,我忽然不疼了,仅此一次,可我非常高兴的告诉别人,今天师父让我体验到什么叫不疼了,我一定坚持炼,终有一天我会达到这种状态的。2000年4月当我从美国回到中国加入到国内弟子助师世间行的行列,亲自向中国人讲真相后,我在一小时的双盘中不再有忍疼的感觉了。真的感觉非常好。

2、从含泪而忍到含笑而忍

我有一儿一女,儿子从小就喜欢妈,也听话。女儿则相反,喜欢与我对着干。如今儿子在美国,女儿在欧洲。也许是师父给我安排的修炼环境,阴差阳错如今让我困在了欧洲的女儿家,来后没多久大小难接踵而来,我都忍了,但却是含泪而忍,实在忍不住,一天竟在超市里流出了泪。心里明白这没达到师父的要求,就学法向内找,找出当矛盾来时我第一念是想她没良心,对这么好的妈这样无理。第二念才想自己是修炼人,要忍。所以只能做到委屈的含泪而忍。可能由于我始终还是没忘自己是个修炼人,所以有一天打坐时,师父忽然让我明白了,我的第一念应想自己是个修炼人,那一刻心里真有说不出的轻松与透亮。后来我也将自己的体悟告诉了女儿。她不修炼,但此后她听到有人说法轮功不好时,她会主动说你了解法轮功吗,我妈就炼法轮功,我俩有矛盾时她首先找自己哪不对,修炼法轮功的都是好人。

但事情还没完,过一段时间后难又来了,我想可能象师父所说“一个是你可能生前有过对人家不好”,那我就在她家把自己摆在褓姆的位置上,但还达不到师父所说“大家知道,达到罗汉那个层次,遇到什么事情都不放在心上,常人中的一切事情根本就不放在心上,总是乐呵呵的,吃多大亏也乐呵呵的不在乎”。经过反复学法悟到,第一我有对情的执著,我总是按常人的儿女情考虑问题,想她是我女儿就应对我好,如果她不是我女儿,我可能更容易看清问题所在。第二把自己放在褓姆的位置仍没跳出常人的框框,所以还会出问题,只有跳出来,牢固的把自己放在修炼人的位置上,记住师父说“真正按照我们心性标准的要求去做,那才是真正修炼的人”从而才能达到含笑而忍的境界。最近我真的已体会到这种轻松状态了。

3、国内弟子受难就如同我的亲人受难一样

99年7.20在美国儿子家早起上网,看到国内公安开始抓捕各地辅导员,我马上打电话问炼功点的同修,我们应做什么,她说准备第二天去芝加哥中领馆,我请她第二天来接我。当晚上告知儿子时,他坚决阻止我去,理由是你还要回国,中领馆给你录了像,拍了照,你回去就会被抓……并打电话叫那位同修不要来接我,这次我没去成。但当时我就对他说,国内弟子受难就如同我的亲人在受难,我不能坐视不管。凭这颗心我接着参加了DC的三次大型正法活动,前两次都是等儿子上班后请同修接我到他家呆一天,等他们下班后再驱车去DC。第二次正好是我生日,儿子上班前说,妈,今天别做饭,去餐馆为你过生日。他走后一大法弟子打电话时顺便谈到当天傍晚要去DC参加正法活动,我请他来接我并给儿子留言道歉,带着仅有的4元美金走了。其实后两次都看似偶然的让我知道要去DC,实际是我有这颗心在,师父就没让我落下。从DC回来是夜半,看到桌上摆着生日卡,冰箱里放着生日蛋糕,心想早上一定好好向儿子道歉,他一定在生我的气,但他见我的第一句话是,妈,给你100块钱,省得下次“离家出走”身上没钱。这一关过去了,以后再走就不用躲躲闪闪了。

4、法轮功我是修定了,所以我首先要听我师父的

刚来欧洲第一次到一城市洪法返回时,莫名其妙的误了车,当时就想这决非偶然。果然女儿知道后给我摔电话,半夜12点刚进家门就接到儿子从美国打来的电话,声泪俱下地又是指责又是教训,我都心平气和的忍了,只是不知如何结束这次通话并使他平静下来,但当他说到今后你就老老实实自己在家炼功,别到处乱跑时,我立即坚定的说,妈妈知道你爱妈妈,妈妈也爱你,但法轮功我是修定了,所以我首先要听我师父的。就这一句话,就这一颗心,电话那头的儿子忽然平静了。

5、看师父的新经文

自99年7.20以后一直盼着看到师父的新经文,在国内时不时有假经文传出。当我2000年第一次来欧洲探亲时女婿的电脑不能读中文且不许乱动,因此每天只是浏览一下明慧英文网。一天忽然看到有师父新经文,忙打印出来搬着字典一句句的读,但因英文太差,一是非常吃力,二是即使读完也怕不确切,实在无计可施就想,明天请美国同修打印好寄来。第二天一早上机不自觉的进入了明慧中文网,显示在我面前的意外地竟是正确的中文!我高兴极了,一口气读完师父的新经文后,立即叫女儿来看,她也感到神,并声明她没动过电脑中的软件。

我是什么也看不见的,但通过这点点滴滴我深信师父在《转法轮》中所说“只要你修下去,我们就把你当作弟子带”。最后用师父《洪吟》中“法轮大法”结束此文

功修有路心为径
大法无边苦作舟